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聽到了 @licson 的求助 ((
:(
夯哥是不需要票的
:(
剛碰到一個鳥事,被學校要求幫忙製作一個用於高三的網站,然後問到 SQL 系統時他們回應 Microsoft Access…
我是不是不應該接的 orz
有什麼問題嗎
ㄜ 他確實是DBㄚ
不喜歡你可以自己塞一個 SQLite 啊
幹我為了裝聲卡驅動重開十次了
每次 windows 都會很雞婆的
裝自己內附的驅動
wwwwwwww
然後瑞昱的安裝精靈就一直解除安裝之後重開
Windows功能更新
什麼驅動都沒事就音效卡驅動有事
沒 我的更新之後就會開不起來
為什麼顯卡沒有內建聲卡
他們知識程度也只知道 Access ㄅ
HDMI
我覺得有
沒 DAC ㄅ
我的銀幕一整個很能發出聲音
在銀幕裡啊
螢啦幹
HDMI一臉數位訊號🌚
:(
你的螢幕是不是沒有喇吧
或是被你默默地開音量0都沒發現
但是很爛
螢幕喇吧都是能出聲就好的等級啊🌚🎺
我記得有家庭劇院吃HDMI輸入
幹 windows 可以不要
再雞婆了嗎
可以
不行喔
怒欸
在設定裡關得掉,他就不會幫你裝驅動了
我只是想裝原廠驅動
可是那個設定在功能更新時會被雷掉
可以關閉PnP喔🌚
每次功能更新都要去改一次
除非你用群組原則改
你安裝驅動前把裝置刪了🌚
那就用啊
我這樣做了
成功ㄌ
yay
我顯卡驅動也是各種被降級,有夠靠北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有啊
我想要可愛面板
我最近被雷掉的是耳機驅動🌚
不行
你為什麼不去微軟商店安裝
你確定微軟商店有?
Realtek Audio Console
為什麼 ALC887 沒附面板給我
喔幹有欸
甚麼時候變成 UWP 了
有沒有 有裝TGFont的
要分享一下 config
:(
在微軟商店的不一定uwp吧
要看權限那頁才知道是不是
[photo](media:AgADBQADcKkxG_y_iVZQYPnu8hgGf2Sv-TIABAEAAwIAA20AAxlt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akxG_y_iVaUM1q2e6ertct4-TIABAEAAwIAA20AAz0FAgABFgQ@telegram)
權限只有一項的就不是uwp
🌚
[photo](media:AgADBQADV6gxG1fKiVYBvnvPjOALlGuH-TIABAEAAwIAA20AAzgHAgABFgQ@telegram)
你為什麼不直接硬體EQ
[photo](media:AgADBQADNqkxG0aiiVYL7QZ7nxCImdK4-TIABAEAAwIAA20AAx9vAQABFgQ@telegram)
沒有可愛 EQ 可以調
硬體
當然要接上去才有阿
而且也不會顯示在windows裡阿
他都硬體了,當然是要你物理上去調它
我家的只能調大小聲啦
那就買個有EQ功能的啊
哪家耳機有 EQ ㄉ
🤨
我還真的沒看過
Sony?
你為什麼要電腦直接接耳機
當然是先過DAC才是耳機阿
我現在用 XM2 是沒有啦
DAC不就有了
叫學校配一台給我 :(
[sticker](media:AAQFAAOFAAMMYLMIbC3NsyH1d7iLkMsyAAQBAAdtAAP3DAACFgQ@telegram)
學校不是能用就好
你在要求啥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電腦直推耳機都不會覺得悲劇ㄇ
光是那個耳機孔的品質
沒辦法
其實我那個
裝不進伺服器的聲卡好像可以插在這台上面
笑死
會在伺服器上裝音效卡比較神奇
你是多想在機房內聽音樂
阿我平常都在機房混啊
[photo](media:AgADBQADcqkxG_y_iVYQQFuaIwABOOifgvkyAAQBAAMCAANtAAOJBgIAARYE@telegram)
walkman
你為什麼還要被線綁住呢
乾脆裝藍芽接 XM2
藍芽音質
還行吧
喔LDAC可能還行啦
哇你居然知道 Walkman
別用耳麥就好🌚
拉到960Kbps的時候
預設應該都 best effort ㄅ
喔不
windows 沒 LDAC 用
笑死
為什麼那麼愛windows
通用耳機驅動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android很好用
LoL ayy
過氣
論安卓上的安卓模擬器
[sticker](media:AAQFAAOFAAMMYLMIbC3NsyH1d7iLkMsyAAQBAAdtAAP3D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如果用iphone的話我只能笑AAC了
沒有我不知道
windows有機會支援的協議應該是aptx
不過 windows 好像預設有 aptX
跟 aptX-LL
而且還是音效卡驅動要相容
沒ㄅ
預設都有
Intel 跟 Realtek 的都有
你試試看R
只是不會寫出來
XM2/XM3 可以用手機看到當前編碼
反正我以前的沒有
有啦我之前測過
沒太老的都有支援
聽得出來吧
聽說,usb藍牙驅動只有win7支援aptx
win10 要支援 aptx 只能 m2 轉 pcie
是ㄇ
是,因為我試過開不起來
只有sbc能選
🤔
我之前有 aptX 成功欸
你用的是筆電內建網卡,不然就不是win10
是說用手機聽音樂不好嗎
不過 LDAC 只有 Linux 能用
對啊,為啥不這樣幹
linux的話,好像都可以
🤔
windows10那個主要是廠商很機掰的不更新驅動
手機放flac走LDAC
我的手機沒有耳機孔
LDAC
還是你真的很iphone只有AAC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LDAC
iphone就別談音質了
放棄比較實際
他是iphone
音質是啥
你的信仰呢
[sticker](media:AAQFAAOFAAMMYLMIbC3NsyH1d7iLkMsyAAQBAAdtAAP3DAACFgQ@telegram)
信仰提升音質嗎
有信仰別談音質
信仰才是重點
音質不能吃
現在這個年代不是都 Wireless 嗎
好希望我的電池也 Wireless
原來是忘記充電嗎
但是wireless加上耳機加mic的解決方案少得可憐
:(
你需要替換式電池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或是替換用耳機
? 不對啊這明明很多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走藍芽的都先out
wireless耳機都有mic啊,只是打開mic的一瞬間那個音質...
藍芽通訊模式的音質根本不能聽
啊不然你要走什麼 Protocol
不管是聲音還是收音
就是沒有現成的標準啊
所以只有各種廠商自幹
例如直接打wifi傳聲音之類的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不然我怎麼會買到上萬的耳機,不然音質根本被卡車碾 .-.
Wifi-direct 延遲
🤔
你可以藍牙耳機但用手機收音啊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你知道wifi延遲比藍牙低很多嗎
藍芽至少50ms
通常200ms
或者更高
死了?
為啥 NXDOMAIN
喔又有了
🤨
然後問伺服器「Windows」
原來你有買到上萬的耳機 ?
[photo](media:AgADAQAD5qcxGyk6gUYsg05JfNQcbRntawYABAEAAwIAA20AA30yAAIWBA@telegram)
用上萬的耳機聽 ASMR 會比較高級嗎(X
不會
我拿到遠端主機權限就應該會在上面架 Cygwin
但是有比較好用
笑死
ASMR 要耳道式ㄅ
哭死
Cygwin 已準備就緒zzz
頭戴式的耳機沒辦法 ASMR 啦
上萬也有耳道R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如果是 Windows Server 2003 我大概就會放棄惹
你把 IE800 放哪去了
別,這很雷
你好歹用 golang
我認真
那我自己裝 MariaDB + node.js ?
WSL 好好地不用用甚麼 cygwin
那就 linux 就好了啊
msys2 都比較好(
真的
你覺得他們會是 WS 2016 嗎
那你就 golang 1.11
我猜測大概是 2008R2 或 2003
我猜大概是 Windows 10
然後出現 Windows 7
2000
me
你ATMㄇ
我大概也只會拿到圖形遠端存取權限(?
這啥歷史遺跡啦w
✔️立即升級
傳說中開機撐不到3天的系統
對,我猜測大概是 W7
然後遠端開防火牆(O
藍牙只要用到麥克風都直接就強制電話音質給你看
[sticker](media:AAQCAAPWAANWnb0KCXXJDOIvIQoiUrkPAAQBAAdtAAOeZAACFgQ@telegram)
然後自己失去連線
讚ㄅ
好吧,既然我都被分配到那垃圾了
那就用ㄅ
反正我絕對不會喜歡 Windows #真香
可以
我試過了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那共撐了幾天才bsod?
他不會BSOD
它只會直接卡死只剩滑鼠會動
因為我要編譯東c
vs
然後 msys2 沒有我要的 library
他只給我一個 makefile
WSL為啥不行
因為我要 exe
WSL 啟動速度很美麗
不對我可以 cross compile ㄝ
那為啥不直接用 Linux
我現在改用 Linux 了
[sticker](media:AAQFAAPeAwACkYvyB4tocE-mgt3unzH4MgAEAQAHbQADjikAAhYE@telegram)
那就沒有 exe 和 WSL 問題了
那時候東西都還沒移到 Linux 下
💥
@seadog007 你們什麼時候比賽的ㄚ
不是結束了ㄇ
真的!!!!!!
你不是連電波底噪都能接受了嗎
怕…
那是在沒 DAC 沒錢的時候妥協
👌
[sticker](media:AAQEAAO8AwACovPmAAG41DRLZlPe0ZFKmxkABAEAB20AA6kCAAIWBA@telegram)
php5.3+mysql5不行嗎
[photo](media:AgADBAADRKgxG8WYvVHjpy29NfoSgmKdoBoABAEAAwIAA20AA6rJBgABFgQ@telegram)
買一台這個就好
嗚嗚我想買 PHA QQ
我也是QQ
隨身還是固定用
好想成為有錢人(?
欸等等我以為你有(
PHA-2
不過不是我的
隨身R
固定用已經有了,雖然不能放宿舍(
固定用的話你用甚麼啊?
我最近想買 Scarlet 2i2
那個 audio interface
我家有台舊 MD Player
這臺還吃 SPDIF,被我當 DAC 用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S9dBAfTkATcEHepHH-OCKgAEAQAHbQADxjAAAhYE@telegram)
不要小看 Kenwood *
wwwwww
我家的大台到我不想搬
8/9 ~ 8/11
Google Docs 是不是死了
窩有可愛自動安裝
:(
美西時間
exe 怕
附 SHA-256 吧
?? 意義在哪
好問題
確保檔案的完整性ㄅ
那也不會避免危險內容吧
附virus total報告比較有意義吧
嗯🤔
不過 WinRAR 自解不是很容易被誤報嘛
我不會,因為還有手機更悲劇
這要取決於是有錢人還是普通人
其實不管耳機孔如何,至少比 RPi 3B+ PWM 「聲音輸出」好
更別說原始來源是啥了,如果是串流根本…
[photo](media:AgADBQADiagxG6E6iVbuZtivBmsCK-Kz-TIABAEAAwIAA20AAzNvAQABFgQ@telegram)
草wwwwwwwwwwwww
😂
MP3 128kbps(逃
羨慕有錢大佬
用監聽耳機聽:這啥爛聲音😂
是 1990 年代的聲音(
1990 那時候應該 mp3 還沒公開使用吧
你好,有的
原來🤔
1990 年中後就有了
我記得 MP3 應該是 1996 的
不過當年不是每台電腦都能播得動 MP3 128kbps
塞CD會不會炸掉?
我記得CD是WAV
好吧,是 1992 就制定好了
其實不是 WAV
CD Audio 根本沒有檔案的概念
你看到 WAV 是轉換出來的
CD 就是 44100Hz 取樣,16 Bit 大端序的 PCM
轉換時要從大端序變成小端序
所以CD到底是數位還是類比🤔
數位
我很愛 PCM
但讀取頭出來的信號要經過處理,之後電腦才讀得到
我喜歡 PCM,但是要 48000Hz 的
(DVD 就是)
(一般 DAT 也是)
嗯嗯
正確應該叫 CDDA (CD Digital Audio)
我唯一討厭CD就是沒有tag資訊
你需要 cddb
他會對比 TOC 找出這到底是那張 CD
炸了就炸了有差嗎
請gpg sign
保證檔案是你確認過的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有事找你的意思
他又不是什麼重要文件
這樣上法院就由證據檔案是你給的了
真棒
Noto 還 Source Sans
差異呢
都說 Noto 了
[photo](media:AgADBQADaKgxG1fKiVYZfBHzUEobow91-TIABAEAAwIAA20AA0IRAgABFgQ@telegram)
你真的看這種東西喔
[photo](media:AgADBQADhKkxG_y_iVakPYZN5qR6aK24-TIABAEAAwIAA20AAxNzAQABFgQ@telegram)
挖靠你的也太虛
你有 MacType 的原因吧
他也有阿
[photo](media:AgADBQADaagxG1fKiVYWUiReV6HSJwq5-TIABAEAAwIAA20ABHABAAEWBA@telegram)
你換你的神奇圓圓體阿
偶懶得裝 MacType
我發現他是害很多東西開很慢的元兇
還整天害我電腦當機
檔案總管會很慢ㄇ
不會
我的開很慢
:(
他笨笨
可能因為妳沒用
那一點點時間不能叫 很慢 啦
神奇圓圓體
跟別人比就是慢啦
用黑蘋果就可以享受不會拖慢效能的 MacType 囉
跟誰
有人是秒開的ㄇ
macOS
==
我也想灌
但是沒有神奇 AMD 補真
他設計不良啦ㄍ
QQ
是 Windows 垃圾啦ㄍ
他秒開的那個瞬間 所有東西都能正常使用嗎
我試試
dd惡
那個瞬間所有東西都載入完了嗎
對啊
我永遠不敢啟動那個開機自動開啟視窗功能
我試過一次,開機開到系統當機,就再也沒這麼做過了(
Windows 不會ㄛ
我有ㄟ
很慢
好吧其實我沒在新電腦裝過
腦補阿
我覺得我電腦看到桌面的瞬間就可以用了阿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一定是你們核心數不夠多
不夠多工
🤨
應該要開幾個程式就有幾個核心啊
@seadog007 海豹快遞在嘛
我這回合真的有東西要寄(
所以上次是假的嗎
現在機場封了
進不去了ㄅ
我連自動開上百分頁的chrome也沒當過啊
只是開機前幾分鐘很慢(((
我核心數夠多了沒(
你頻率🤔
好像算高🌚
❗️ Βi᠌᠌na᠌᠌nсе Cоmр᠌᠌еti᠌᠌tiоn ᠌᠌- Givе᠌᠌awaу! 🔥🔥🔥

🚀 W᠌᠌e a᠌᠌re go᠌᠌ing t᠌᠌o lau᠌᠌nch a n᠌᠌ew pha᠌᠌se of Dec᠌᠌en᠌᠌tral᠌᠌ized Ex᠌᠌cha᠌᠌nge (᠌᠌DE᠌᠌X᠌᠌) to ce᠌᠌lebra᠌᠌te thi᠌᠌s launc᠌᠌h, wе ha᠌᠌vе соmmit᠌᠌tеd a tо᠌᠌tal оf 5000 BTC & 20000 ETH tо givеa᠌᠌waу tо оur fans wоrld᠌᠌widе. Τо рarti᠌᠌сiрatе and rеad оur соmреtit᠌᠌iоn rulеs, рlе᠌᠌as᠌᠌е visi᠌᠌t t᠌᠌hе li᠌᠌nk bеl᠌᠌lоw:

https://binance.dex-launch.info 👈

✅ Cо᠌᠌mр᠌᠌еt᠌᠌iti᠌᠌оn р᠌᠌е᠌᠌ri᠌᠌оd: 2᠌᠌01᠌᠌9/8/12 0:0᠌᠌0 AM tо 201᠌᠌9᠌᠌/8/13 0᠌᠌:᠌᠌00 A᠌᠌M᠌᠌ (᠌᠌UΤC). Τ᠌᠌hе᠌᠌ соmр᠌᠌еtit᠌᠌iоn i᠌᠌s sti᠌᠌ll Ο᠌᠌N!

ℹ️ Plе᠌᠌asе n᠌᠌оtе that у᠌᠌оu᠌᠌ сan u᠌᠌sе᠌᠌ anу E᠌᠌XCH᠌᠌ANGE оr WALLE᠌᠌Τ ᠌᠌in thi᠌᠌s ᠌᠌еvеnt.

🙏 Τha᠌᠌nks f᠌᠌оr уо᠌᠌ur suрр᠌᠌оrt!
[photo](media:AgADBQADuKgxG1fKkVYN0Lz944JTEJZy-TIABAEAAwIAA20AA8ESAgABFgQ@telegram)
耳機音量 88%
(連一個 API RESTful 請求都可以搞到需要重構)
[photo](media:AgADBQADDakxG_y_kVZdtEms6FBQ6n52-TIABAEAAwIAA20AAyEUAgABFgQ@telegram)
  // [PUT] modify entry in db
  // [DELETE] delete an entry in db
  router.post('/api/modify/:id', async (req, res) => {
    if (method === 'PUT') {
      console.log(`[I] ${req.ip} 正在嘗試覆蓋資料庫內的資料:${jsonly(req.body)},ID = ${req.params.id}`)
      const responseData = await modifyEntry(req.body, req.params.id)
      res.send(responseData)
    } else if (method === 'DELETE') {
      console.log(`[I] ${req.ip} 正在嘗試刪除資料庫內的一筆資料:ID = ${req.params.id}`)
      const responseData = await deleteEntry(req.params.id)
      res.send(responseData)
    } else {
      res.send(methodErr)
    }
  })
相關程式碼
doOperation(req.body['_METHOD']) method 為 req.body['_METHOD']
你 method 是哪來的
然後為什麼會在 .post 裡面判斷 method
都router.post了哪來put/delete?
$ curl -d '{"_METHOD": "DELETE", "date": "2019 年 1-2 月", "nuOGE"}' -H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127.0.0.1:4500/api/modify/1234
為什麼要這樣
是這麼一回事,畢竟這東西是從 PHP 移植來的
為啥不用原生得post / delete
PHP 的 PUT 和 DELETE 行為很詭異
然後前端都這樣寫了……
所以只能折衷。(幹
我還是沒看到你_method這個變數宣告再哪
_METHOD: 'DELETE'
js並不會自動把request便變數
那你這邊怎麽不是寫 req.body['_METHOD']
近期的php也不會
喔喔,method 是從 doOperation 傳進來的
哪來得叫做 method 的變數
method => {}
大概是這麼一回事
不要瞎掰好嗎
你scope裡根本沒這東西
你把東西存在 req 裡面
不要存全域變數啦
要嘛你就是不小心寫成全域變數了
[photo](media:AgADBQADD6kxG_y_kVaYyLmnw8uIAWZz-TIABAEAAwIAA20AAxMOAgABFgQ@telegram)
反正是這樣寫的
88
沒就
從頭看文件吧
router.post為甚麼會重複執行
這是在宣告route耶
你先看一夏express怎麼用好不好
沒辦法,method 沒辦法變成全域變數
光是看到用中文就很想 pass 了
我看看喔
所以就折衷傳入函數裡面
global.method 似乎也沒什麼用的樣子
畢竟 method 會在 router.use 的時候取得
具體長這樣 router.use((req, res) => {})
哩勒工三洨,這段code只會在程式開始時跑一次,而不是像php那樣每個request跑一次阿
所以 router.post 可以直接寫在 use 裡面?
[photo](media:AgADBQADt6gxG2O4iFYyhgJNaregHqV3-TIABAEAAwIAA20AA4EPAgABFgQ@telegram)
我現在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你要解釋 .post 也是 middleware 的部分
我覺得從頭就錯了
感謝解答
這直接叫去重看文件比較實際
你先去看完express的get started再回來
剛重看完。
那你知道問題在哪ㄌㄇ
然後去看人家怎麼用這個
然後你那是什麼鬼
欸我就是用那個
不過官方推薦使用 express.json() 代替
不過本質是一樣的
但 4
我總覺得在 router.use 裡面塞 router.post 很奇怪
而且感覺很容易出 bug
可是我覺得你完全無視文件裡的用法阿
https://github.com/expressjs/body-parser#expressconnect-top-level-generic
你看看人家怎麼取body的
而且express什麼時候告訴你能在use的callback裡寫router.use了
其實… 這動作在 api/index.js 就做好了,只是我沒放上來。
等等我突然想到怎麼做了
謝謝大佬
別瞎寫,請直接按照他德範例做
我參考這個…
他明顯沒有在use裡寫post
hmm 因為特殊需求,不過我想到怎麼做了。
沒有這種特殊需求,救只是你寫錯了而已
這樣寫明顯不會動阿
嗯確實寫錯了,邏輯出錯。
所以剛才決定直接在每個 post 拿 req.body
很高興你想通了
謝謝大佬
不過
為什麼這樣一弄完之後就 work 了 🤔
真是神奇。
你先看清楚那一段code是setup做的,哪一段是request來做的
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或是你可以插滿console.log看哪邊request來之前就噴出來了
我反而認為可能是 app.use 所取得的 _METHOD 可能是舊的。
anyway 反正他 works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