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東西
@koru1130 functional大師幫看
可以幫我改副檔名ㄇ 這很不手機 friendly
不能
他就是wasm
:(
這要怎麼看
wasm dis之類ㄉ
我等等試試
幫你轉好ㄌ
乾這檔案肥到 iOS 版的 Telegram 直接 no response
wtf格式麼..
Android不會耶
封閉式系統不ey
但編碼爆炸
可以啊
是我學的asm太古董
還是wasm真的很不asm
[photo](media:AgADBQADZ6kxG3M3gFbAGY6sR3aWDRt9-TIABAEAAwIAA20AAz4BAgABFgQ@telegram)
他很functional
沒有ㄅ
剛剛用ES開 預設跳了一個奇怪編碼
手動改UTF8才正常
[photo](media:AgADAQADNKgxGyk6eUbaAnbBo8_v_jnxawYABAEAAwIAA20AA6suAAIWBA@telegram)
事實證明ES很爛(
可是 FX 只能看前面一小部分:(
他可以載入更多阿
[photo](media:AgADBQADaKkxG3M3gFbh91jv00BY9_C1-TIABAEAAwIAA20AA79g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不能嗎
為啥我記得可以
看ㄅ懂
s-expression好可愛
畢竟他是檔案管理器
文字瀏覽是附帶的
板子只支援 RD LRD
沒支援 UD
笨板子 :((
沒想到居然記憶體大爆炸
我要來賣記憶體買記憶體ㄌ 555
我是第一組買了RD
結果現在要擴充超麻煩
🤔 蠻正常的啊
支援UD+RD反倒比較算異類(
@james58899 幫我挑記憶體 :(
我買了異類板🤔🤔🤔
你的是哪組啊
說不定可以交換一下(?
16G *3
也不到很稀有啦 不過整體比下來 是比較少數(
2133P
2133 8G*4 RDIMM
🤔
華碩的HEDT版好像都能
怎麼想都是你虧._.
我也覺得
我那組當初買5000臺幣而已0.0
真的比較稀有的應該是R SO-DIMM ?
不知道有沒有LR SO-DIMM 🤔
上下文勒
DDR4 RDIMM/LRDIMM
我只知道UDIMM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去找 @licson
:(
@licson 救我
我嗚嗚嗚我沒錢啦我好窮qqqq
淘寶買三星的
等一下他就會跟你說掏保
聽說都還行
該是時候用其他方法增加收入了(?
沒錢只好這樣
有錢的早就直接戳代理商進貨了(((
好ㄅ我去找找看 :(
有錢的已經買好了
不會來問
買貴也沒差
你們就不能插比較家用的UDIMM嗎
板板不能
我覺得能的話沒人不想(
還是你要換板板
視情況可能比較便宜
RAM頻率上4000的伺服器聽起來就很潮阿
不是垃圾的UDIMM好買又便宜啊(((
笑死
🤔
你要不要還是放棄買機器
然而賣了可能還得貼錢(((
上雲端
很可能更便宜
我就頭洗一半了能怎樣www
我是當時是記憶體太貴
剛好看都將近市價半價的RDIMM
頭濕濕出廁所啊
加入 OKTW Cloud
把泡泡吹乾
這啥
:(
合理
全世界都在阻止我買機器
🤔
然後還有一件悲劇的事情
音效卡跟板子不合
ㄏㄏ

買錯一台 再買一台就好
PCI?
不會有人想看一個人連續這麼多雷
即便你是 Rex (?
PCI-E
然而長度不對
插不進去
:(
鋸掉
n
太短
太短怎麼會不能
這麼說來你是不是好幾個月都沒好事過了
太短有什麼問題
插進去阿
卡到我的 RAID 卡
然後還沒辦法塞進去鎖起來
我看你只是買錯板板
我這三個月被一堆雷燒了大概 300k NTD
那就塞進去不要鎖起來
我顯卡插一半都玩很爽了
合理
頭髮濕濕的出來
就跟你說上雲端比較便宜
幹我現在出來全身是濕的
我找找qq
還有肥皂
手上還捏著
雖然我不太相信民俗信仰,可是會不會你需要去拜拜(
:(((
麵神救我
去拜觀音
後面還有三個阿部準備等我撿肥皂
麵神頭髮看起來也濕濕的
:((
觀音保佑以後去拜關公
關公和觀音都保佑以後就拜祖先
壓啦拿以卡
再去教會拜拜
三層庇佑應該就沒有雷了
話說一個還不知道電腦啥時能搬好
還有好多東西要搞QQ
然後我還需要搞定風扇PWM
14cm 7krpm噪音好可怕(((
會不會conflict
水冷就沒問題了 (?
又不是拜耶穌
沒 conflict 啦
到底
拜耶穌可能會有 conflict
教會不是耶穌ㄇ
幹 udimm 要怎麼賣
這看起來就炸炸
怎麼個卡法啊
我等等督給你看
看你拜的是耶穌還是天父
尸丁丁二手版
有道理
麵神
等等去 po po 看
ECC UDIMM ?
好像是ㄛ
這聽起來超難賣,不過我好像可以買 (
🤔
救我
我真的覺得你要換板板
記憶體解決你還要賣音效卡
你有多少 & 賣多少
我等等回去先確定到底是不是 ECC UDIMM
那個就算了
不要緊啦
我的WS IPMI真的棒棒 沒雷過我
麵神感覺法力不足
搭配地球貓貓教
天父/耶穌 如來大佛 ⬇️
觀音 關公 海王 ⬇️
麵神
你看麵神法力還沒很強(
根據麵神教
耶穌跟聖經都是麵神一時興起弄出來的
🤔
問個問題,怎麼在不用 API 的情況下取得統一發票號碼?
原本是考慮人肉爬蟲,但是這麼做會有懶著維護的問題。
取得什麼
我甚至不確定他的命名規則會不會變換
什麼 area1 area2 然後 block_right 從右邊變成左邊
y
16*3
[photo](media:AgADBQADmakxG3M3gFY_wdm6t0WXBSul-TIABAEAAwIAA20AA0FqAQABFgQ@telegram)
一條三爽兩條 SK
所以…… 你們都是從哪個非官方的 API 取得統一發票號碼的
或是從哪個頁面取得的
@james58899 幫我找淘寶 :(
我不會用淘寶 嗚嗚嗚
他好像有 RSS
我看看,謝謝!
[sticker](media:AAQFAAOdBQACMBsWDWyco1M4qX3br87WMgAEAQAHbQAD2g8AAhYE@telegram)
謝謝大佬
為啥三星的記憶體特別貴
記憶體不是終保ㄇ
為啥弟弟你會買 UDIMM 啊
那東西很貴
那是
RDIMM 便宜很多
本來機器裡面附的
我只是換個板子 我沒想到記憶體沒得換(?
其他廠的有差ㄇ
我想買鎂光欸
叫使用者輸入
[photo](media:AgADBQADmqkxG3M3gFavCdsaQYa1i3Op-TIABAEAAwIAA20AA49tAQABFgQ@telegram)
有沒有人有拆擋板的生活小撇步
主板在上面比較不好拆ㄅ
:(
我也不會
我都叫別人幫我訂
:(
他是沒辦法花錢
:(((
如果使用者輸錯ㄋ
使用者最會靠北系統設計不良了 :(
叫他打兩次確認
好聰明的方法呢!還不如爬蟲。
那你他媽到底為什麼不用 API
API 要申請。
而且聽說需要自然人憑證或紙本申請
不對,是他們就這樣要求。
那你就爬ㄅ
同時爬三個網站,這樣就能知道那個是正確的了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SunOS?!
!os
用很久了
Solaris 真棒
hostname : logbot, type : SunOS, platform : sunos, arch : x64, release : 5.11, uptime : 2 days, 23:43:52, loadavg : 0.0, 0.0, 0.0
同一個 bot 來的
問 有人有多的 COSCUP 票嗎
0 元收購
同問 (哭
@koru1130 所以你那個functional看得如何
送林凱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