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在用的這張ib(40G)
延遲跟螃蟹卡(1G)
只差個0.02~0.003ms ._.
GMail bot 為啥死了
:(
那他好處在那
因為是VM所以相容性比較好(?
不是
真要講
天阿windows可以打Linux的指令了
欸欸管院的
工作組織的架構有哪些種類
你不用戳開虛擬機的視窗或是打開putty
[photo](media:AgADBQADyqgxG5cvaVZkSpyPsxokKIuv-TIABAEAAwIAA20AA31RAQABFgQ@telegram)
ubike全部都9
wtf
6
[photo](media:AgADBQADy6gxG5cvaVYz7NqG0_hG4uyAAjMABAEAAwIAA20AAzpUAAIWBA@telegram)
颱風天斷線(x
誰管院的w
@licson 思科開第三方模組兼容 會破保固對ㄅ
應該不會啊
他只是如果覺得是光模問題的話
會叫你換 Cisco 光模
那上面的警告文字是
你認真看清楚他寫甚麼啊
嚇你的
可 可惡
我只看到 warranty 就下一步了
[photo](media:AgADBQAD1agxG5cvaVZW3W0Ma97Aq8G0-TIABAEAAwIAA20AA1BSAQABFgQ@telegram)
昨天大整理以後
只要 70W ?
不然為啥我要換 R630
效能好,閒置時又不吃電
走線好醜ㄛ
盡力了啊
而且其實還好阿
你覺得要怎樣才漂亮
下面那個整線架我蓋子蓋不起來 🌚
[photo](media:AgADBQAD16gxG5cvaVbwdPnamS_Bbwyw-TIABAEAAwIAA20AA8VXAQABFgQ@telegram)
🤨
他卡成這樣一個小時了
我好餓
買個支架ㄅ
甚麼支架
而且交換器應該面後面吧
整線架
有啊
只是沒蓋上而已
蓋不上
因為你根本沒有卡進去那個槽裡ㄋ
不是
線太多
這是因
可以考慮用 Panduit 28AWG
然後光用 Uniboot
反正不多條
🤔
[photo](media:AgADBQAD2qgxG5cvaVZ93yAtW6Vu1HuGAjMABAEAAwIAA20AA3VZAAIWBA@telegram)
這甚麼鬼
merge 成一條
幼那款哦……
反正你跳線不會常動啊
嗯是可以……
所以你意思就是蓋起來就很漂亮哦(
沒 我不喜歡把線從後面走到前面
電源線除外 那個沒辦法
只有 Nexus 支援這種操作啊(
你就反放‘啊
交換機擺後面就要把電源線擺前面了
更醜
不會 因為交換機通常不會很長 所有看不太到
而且交換機擺 ToR 更看不到
我這個櫃子不夠深啊
800 就夠啊
我這個就是 800 啊
擺一臺 N3K 就已經很突了
哪一台啊 3048 也才 50cm 啊
3064x 啊
還有就是那個電源線要擺前面
更醜
除非我在外面機房啦 不然我不會弄 back to front
那是因為你交換機不擺頂端吧
一樣的
我這個 14U
擺頂和擺下面一樣
解決不到反過來擺很醜的事實
hum
你覺得醜的話 就加遮板ㄅ
如果這個是 42U 的話我應該一早就擺頂部了
我覺得兩條電源線 > 一堆RJ45 就是ㄌ
而且我現在 airflow 都是對的
沒冷熱通道談 airflow 都是雞肋
還是有一點幫助啦
我 N3K 現在是電源那邊噴熱風
disco 應該有相反風流的啊
有啊
我要買那個 N3K-C3064-FAN-B 才行
要不要直接買 N9K 一整櫃
[sticker](media:AAQFAANpAgACguatCdQBbpKuOj20G4XQMgAEAQAHbQADGx0AAhYE@telegram)
N9K 也有分 Airflow
有 reversed fan 可選的
如果你買了一整櫃 他們會幫你規劃好的
有人想玩玩看嘛(
[sticker](media:AAQFAANqAgACguatCcwNCpBZ4IfPyIbQMgAEAQAHbQADNSIAAhYE@telegram)
🌚
其實我也喜歡自己弄的過程
[photo](media:AgADBQAD3KgxG5cvaVb6U4_DXdMzK3ak-TIABAEAAwIAA20AAyBWAQABFgQ@telegram)
請求網址
PM
@licson 4948E-F 怎麼樣啊
不錯啊
他現在蠻便宜的
想買一台當 IPMI 用的
我也想買,但是想起來 3750-E 也夠我用
你太浪費
????
還好吧
ipmi 用 2960 就好
remote iso 的話會很慢ㄟ
而且不止有 ipmi 還有一些的普通 1G
或是一台 7048
不能三層很痛苦啊
不會啊
那就 2960S
三層呢
3560G
總之才 1G 就不值得用那麼高級啊
4948-E 是用來接客戶的
不是接 IPMI
有啥區別ㄇ
用了 vxlan 都一樣啦
有啊啊啊啊啊
上游口
還有價錢
還有就是你浪費了一堆用不到的功能(
用 uberEats 啦
用得到啊 ipmi 也要打 bgp 好ㄇ
不用啊
我的 IPMI 很簡單的(O
IPMI 擺一個 subnet 然後 tag 別個 VLAN
VLAN 送到路由器再處理就好
ㄅ過 我的 ipmi 要跟一般的 share port
那您自己在 BIOS 改 (
我說的是 sw 上面的 port
可以啊
都割 VLAN 了
弄 trunk port 就好
我知道啊
就共買一台 所以買這麼高級的
一臺 4948-E 做客戶然後拿一個 port 跳接一臺 2960S
那比較像樣
沒有 U 了啦 那個 1U 我寧願多放一台 630
你們機櫃多少 U 啊
我拿的 15
42U 也不會不夠 U 吧(
我拿其中一半
我現在 HGC 那邊是 45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