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怎麼可能🌝
事實是戳三次三個不同的時間
雖然也要看精度要求啦 🤔
通常統一比準還要重要阿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準的話就會統一了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nnn 層級不同
我也覺得
笑死
不准你就沒辦法定位了
人家就是靠時間差在算位置的
很準
🤔🤔
GPS 時間 offset 最少是 14ns
每台都 gps 對時也花不了多少錢ㄅ
通常也不超過 100ns
除了一些很差的 GPS 晶片不然都很準的
例如你的
沒有,滾
直接overflow
那個是 GPS bug 啊
overflow 歸 overflow,時間還是對的
只是日期錯
就差好幾年了啊wwww
如果不準GPS本身就不成立了
GPS本身很依賴時間準度好嗎
他的測距依據是靠時間測量來的
手動加上去就行了(O
說真的想出GPS的人太厲害了
不用啊 GPS又沒貴到哪
只是你需要有天空(?
不過也是建立在有一堆發射電波而且時間超準的裝置為前提
話說你的 GPS 接收器能拿到 fix 了沒有(
實際上有原子鐘的也不多啦 🤔
一直還沒去管它(((
說到鐘
學校的鐘到底準不準
[photo](media:AgADBQAD0KkxG6F9WVbfiWxoVj9zrJGH-TIABAEAAwIAA20AA_neAQABFgQ@telegram)
n
跟GPS啥關係
你家那東西firmware爛掉別怪GPS好嗎(?
為啥 NTP 跟 GPS 時間差了 0.1s
你網路太爛
nnnn
我好像找到 MTK 要怎麼更新 firmware 了誒
你網路太爛
ping 才 2ms 欸
所以那堆衛星每顆都有原子鐘(
只是我要找 FW 檔案
:(
不然就是你GPS晶片太爛
🤔 哪個鐘(?
上下課鐘
雖然我不知是不是每個學校都有
先確定你的時間跟NTP來的時間確實一致(
是說其實NTP有網路延遲補償
我覺得87%都不準
也有可能是在下雨 + 我在室內
我是看
diff($NTP-$time, $GPS-$time)
所以應該是準ㄉ
延遲多少沒很重要,延遲不穩定才會影響
大概
沒 再怎麼爛能3d fix一定在us級以內
不過只有2d fix另當別論(
打開
多少
雖然我不確定它真的準,但是我的android說蠻準的
0.7 +- 0.6
🤔
🤔
你確定你diff中間的延遲趨近於0嗎
你這不是天煞不准嗎
diff(a,b) => abs(a-b)
不要問為什麼殘體
嘔嘔
因為firefox preview丟了殘體語系給網站
是 但jitter飛天的網路NTP其實拿他還是沒輒
像是某些會無差別亂搞udp包的奇怪網路
喔不對,他是丟了很機掰的語系給網站
zh-Hant-TW,zh-TW;q=0.7,en-US;q=0.3
網站肯定是只看到zh
然後就丟了慘體過來
網站看起來看到了 ja
很好用
還可以curl
真的耶
Language
ja-JP,ja;q=0.9,zh-TW;q=0.8,zh;q=0.7,en-US;q=0.6,en;q=0.5
感謝資訊
這個也好用
大雨嘩啦啦 :(
笨颱風
你把orange.tw放哪去了(X
我想吃宵夜 qq
不讚
看到網址就怕爆了
手手
nnn
動搖國本
動搖國本
耳朵
一樣
尾巴
我也想要尾巴 :(
準確度有點低(((
明明是你網路延遲太漂
v6本來就沒任何比較好的要素啊
反倒路由可能比較爛(
你用ZT就會感受到ipv6很好打通了
你要在這裡開車嗎
話說ENDRO很好看,快去看
我家網路沒有 v6
嗚嗚
nn
1049 也太高
出來R
咦?為什麼
我家是台灣固網
6to4 go
是說
為啥外網 ping 不到我的 v6
同區網可以
我以為 v6 沒有所謂 NAT 應該是隨便都 ping ㄉ到
🤨
然而你的router還是可以擋掉(
ㄛ幹真的欸
被 router 擋掉了
現在大家都用啥防毒R
不然頂多裝ㄍcomodo firewall
我覺得 Windows 內建的 Antivirus 比想像中好用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他不是準度很低ㄇ
我是沒有拿一堆樣本去測試啦......
我發現小紅傘
擅自裝了一堆垃圾給我
我很不爽
幹我都把 windows update 停了
他還是三天兩頭更新然後開機卡在黑屏
???
沒搞壞我電腦他不甘心就對了
[photo](media:AgADBQAD7agxGwuaWFaAwuYXFRwi0nOj-TIABAEAAwIAA20AA-E9AQABFgQ@telegram)
為什麼
我沒有
收到
警報
我也沒有
你在哪
沒訊號的地方
WIFI
高科技
裸奔
你可以試試windows defender
聽說他效能改善了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其實還好,效能影響我比較有感
打開
這不好看
睡覺被警報嚇到彈起來 ==
然後結果根本沒事(?
知道,但勿擾我是用在其他用途
「放鬆模式」
zen mode
免費的估計就這款最好用ㄌ
你是不是很需要這個
docker-compose + express.js + babel + eslint + (postgres + pgadmin + knex + pg-spgist_hamming) + (redis + bull + phpredmin) all in one
那個我上次戳開
他居然沒有強制退出
乖乖等20分鐘
話說明明不能刪
我再也不敢戳他了
人家是系統的一部分耶
我之前還沒內建時,裝 apk 玩過
太可怕了
和八月的安全更新
我知道阿
Asus 限定?
那是 OnePlus 的吧
啊沒錯ㄛ
分布式服務要選舉的時候也很吃時間
理論上要收ㄉ到🤔
我也覺得很奇怪R,理論上警報是只要有開機且在基地台範圍內就應該收得到啊
我遇過好幾次etcd投不出leader了
整個通訊模組關閉當然收不到
飛航是整個通訊模組關閉?
我以為只是不主動發訊號欸 :/
是啊
小弟無知抱歉 QQ
不是啦ㄍ
每家 modem 有自己的實作 但通常不會完全關閉
難怪 Ceph 要 10G
靠背關聯在哪裡
網路越快 Latency 越低不是嗎?
要10G是因為讀寫頻寬就真的很大喔
公司插了幾張nvme SSD當cache,IO可以上GB/s等級
你沒10G網卡不就瓶頸在那邊了
真是高級,用 NVMe 當 Cache
而且夭壽的還沒標示規格
SMART也查不到資料
我整個很抖
我只能相信他很企業級
相信他應該是MLC
不是
Journal 的 cache 真的很重要
ㄍ 現在沒有
那你們用在哪裡了==
tier cache
hum
MTU拉大 compile + rdma&spdk
能有效拉大 bwㄛ
for general case
現在能調的點超多阿
像是人事
甚至還沒獨立一張網卡給他內部通訊
??
基本上這還好,我這組根本開OP了(X
你在問號什麼
跟儲存有關的網路網路不是該獨立介面嗎?
成本考量
我該不該出去買麥當勞加泡麵ㄋ
一個小時前我就想出去了可惡
好的 有花蓮的感覺ㄛ
暴風圈晚上10點觸陸
暴風圈晚上10點觸陸
然後我9點在外面買麥當勞
然後我9點在外面買麥當勞
fuckkkkkkkk
fuckkkkkkkk
你在 Camp ?
N
N
應景的個人拙作(
想問問一些大佬們的意見
意見: 父親節剩下兩個小時
回覆: 我 PM 8:00 才想到這垃圾企劃
而且版面還是從我自己的自介頁改過來的((
不管啦(所以除了圖片的其他頁面元素應該還行吧
有人用過 WSL2 ㄇ
我能不能開一堆 WSL2 當成 container 用 🤔
ㄛ庫 有Docker Desktop for WSL 2
可以
[photo](media:AgADBQADBqkxG6F9YVafrrO_vCCIAAEGdPkyAAQBAAMCAANtAAM85AEAARYE@telegram)
yay
為什麼不直接用 Linux VM...
多少少一點效能損失嘛
WSL2 還不是 VM
他不是效能很好的 VM ㄇ
[photo](media:AgADBQADB6kxG6F9YVbMeAciiiG3K9OFAjMABAEAAwIAA20AA2ZMAAIWBA@telegram)
不是
<img src=a onerror='alert(‘nope’);’>
反正
故意的
Inventing XSS PoC
你自己注入你自己啊
PAN93412's 的部落 那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