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hi
有人對 ES5 熟嗎
[photo](media:AgADBQADFakxGx_uOVZLVPC-hrS-rzR7-TIABAEAAwIAA20AA4a5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KgxG1twOVZsWw2AM1F_wWO1-TIABAEAAwIAA20AAzEaAQABFgQ@telegram)
import
你想問的是 EPub 嗎
拿不到 static createAsync
um
ES module import
{ EPub }
import { EPub } from "epub2";
^^^^
SyntaxError: The requested module 'epub2' does not provide an export named 'EPub'
不過其實沒差
我感覺他的 export 被下面的 module 概掉了
:(
你的定義檔版本真的有對上嗎
然後這是ts還js
js
他 repo 給的 🤔
那就不知道了
晚安,睡覺
8
香港現在是
?
買斷制的遊戲更新多久才合理啊
自由心證
大家都在抗爭嗎
誰叫你要用非開源軟體 活該(?
可是我覺得這個要提前說ㄟ
在購買合約裡
尤其是那種像
我是準備5/8罷工
鬥陣特工的遊戲
那你覺得 Google Play 架上的 怎玩
然後香港九龍都有示威者和狗賊捉迷藏
一次性的遊戲像 底特律我能理解
我覺得是 Google 機制的缺失啊
應該說我覺得遊戲業沒有說明這個很奇怪(
為了以防萬一 今天買了防毒面具
要是能有訂閱制的遊戲就好了
你在現場ㄇ
但是買不到濾罐
沒有啊
裝備不齊全去戰場 是找死的行為
玩家才不買單
而且現在催淚彈吃到飽
隨身攜帶是必須的
VOEZ 當初就說要訂閱制
被嘴到翻
萬一路過碰到了也可以逃跑
我覺得 TA 不同啦
天堂魔獸也活的好好的
反正你他媽才付 300 誰要幫你保固這麼多年啊
催淚彈吃到飽的地點還要在民居附近
或者根本就是民居/安老院
的旁邊
這題目真有趣ㄋ
你們有警告玩家別更新ㄇ
不知道 反正那根本基本邏輯題
如果我是雷亞我會退
就醬
邏輯是啥
你們自己說要更新到最新
然後現在又不能玩
如果你真的覺得邏輯不對 就當公關費ㄚ
買賣契約已經完畢 你家的事
反正我是軟體工程師 我覺得不合理
身為雷亞員工 不是我的權責範圍 我沒意見
更新日期
2018年1月9日

當然就是那個當下的最新
不過我覺得你們如果都知道 9 不能跑的話,為啥不乾脆標一下說 EOL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