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覺得他很go沒錯啊
噴error還告訴你xxx.go: blahblah呢(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沒 管你iOS IOS ios iOs IoS 反正[iI][oO][sS]都是Cisco的商標
蘋果能用是因為他拿一大筆錢去跟Cisco談了一陣子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IOs
i0s 不是
你快去美國註冊一下
看你會不會被退件 😏
ios ioS iOs iOS Ios IoS IOs IOS
好 完整了(?
>>> for i in ["I", "i"]:
...   for j in ["O", "o"]:
...     for k in ["S", "s"]:
...       print(i+j+k, end=" ")
... 
IOS IOs IoS Ios iOS iOs ioS ios
ok
正確 🆗
(?
this is cringey
what is cringey? I didn't find this word.
靠北 改個ceph module的code
結果整個mgr噴了
好像被我玩壞了@@
@seadog007 不可以想不開喔(
雖然你不住研三ㄌ(#
難怪今天有聽到救護車ㄉ聲音OAO
應該ㄅ4今天ㄅ
他寫前陣子(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怎麼了應該也不太可能壓
只是叫 @seadog007 乖乖ㄉ(?
[sticker](media:AAQFAAM4AQACyHO4B69HRiXORkSbU2y_MgAEAQAHbQADtxgAAhYE@telegram)
校方會比較希望這件事被定調成跳樓還墜樓
在還沒確定事情發生前根本都不用去想這種事情XD
我這裡只有四樓
下去也死不了
[sticker](media:AAQFAANaBgACldrcDyu0KJl-WLeynYj2MgAEAQAHbQADM2s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eAAOTK9kdZjX9ATBJdWPoBdUyAAQBAAdtAAPgIAACFgQ@telegram)
頭直直下去還是可以ㄅ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戰狼太好笑惹
「CVE是個污名」
Allen Disk 嗎?
原來內湖吃飯隨便都能 80 塊
好貴
80很便宜了
[photo](media:AgADBQADrKgxGyuAIFYWGxDiwyPno1R_-TIABAEAAwIAA20AAyKgAQABFgQ@telegram)
便宜好嗎
為啥台灣南北物價可以差那麼多
[sticker](media:AAQFAAOFAAMMYLMIbC3NsyH1d7iLkMsyAAQBAAdtAAP3DAACFgQ@telegram)
真的
因為房價差很多ㄇ
一餐 300 是基本的吧(?
[photo](media:AgADAgADYKsxGyAeGEr7XHVeEjHixy7Ytw8ABAEAAwIAA20AAx3D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YasxGyAeGEqh3K-xhNoT-ZvMuQ8ABAEAAwIAA20AA21mAAIWBA@telegram)
我在
美食沙漠
那上面是啥
大腸嗎
海瓜子
沒吃過
嗚嗚想吃
當然知道啊 故意ㄉ
六日來R
你是哪天出去?
星期日AIS3才結束QQ
那就只能幫 QQ ㄌ
禮拜一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五之神 ?
Y
我昨天去的時候店員沒說有這道R
QQ
那是今天才出的限定啊
QQQQQQ
你可以幫我留到晚上
我禮拜天上去(O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原來今天有限定
希望下班後去還有ˊˋ
為什麼春水堂沒賣 CD 或是提供歌單 :(
為什麼會有
因為
很好聽
你的手機勒
拿出來錄阿
只會錄到咖啡廳的聲音啦
為什麼沒有可以錄到我聽到的聲音的裝置
錄起來跟我聽到的總是會不一樣欸
[photo](media:AgADBQAD76gxG4dqIFZMGztAKv3Ir6J--TIABAEAAwIAA20AA6idAQABFgQ@telegram)
你耳朵
要不要
換新的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我想要整個頭一起換 🤔
身體最好也換一個 壞得差不多了
很正常吧
看會不會比較有行動力
對啊
:(
笨麥克風
有人的 wine 可以用 wasapi ㄇ
我的 wasapi 永遠大爆炸 :(
看起來是蜆肉啊
那是什麼
windows audio subsystem apiㄇ
可惜他是 windows audio session api
ayy
為啥 wine 的 wasapi 整個是爛掉的
好慘
你確定爛掉的是api不是decoder?
DS 很正常啊
Waveout 也正常
兩個都沒聽過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你剛剛也沒聽過 wasapi
[sticker](media:AAQFAAM-AANfpioFFG8sD3eWW1vdJcEyAAQBAAdtAAMy_QACFgQ@telegram)
我只知道我wine開osu有聲音
所以works
那應該是 DS
dirt sound 嗎
DirectSound
dirt
:(
其實我印象中WASAPI在wine是正常的
我的兩台電腦都沒正常過
分別在 macOS 跟 manjaro
所以我合理推測他沒好過 :(
我可以回家測試看看
怎麼測比較快?
[photo](media:AgADAgADEKsxG2KTKErBhgV4ujdaAxfTtw8ABAEAAwIAA20AA1vJ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隨便開個音樂軟體
調 wasapi 輸出ㄚ
deadbeef
osu 我忘了能不能 wasapi ㄌ
話說為什麼要想不開用wine跑音樂播放器
wine毫無疑問會幫你resample至少一次阿
音質還能聽ㄇ
中國國寶回來了
我們可以安心O蘿莉了
誰跟你中國國寶了
我覺得很有聲音
[photo](media:AgADAQADSagxG7-TIEY9lFjkCg2wddbrCjAABAEAAwIAA20AAxel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SqgxG7-TIEbmOhcUV8A1EM0XFDAABAEAAwIAA20AA5BPAwABFgQ@telegram)
@lekous 你怎麼說,我覺得它超有聲音的
🤔🤔🤔🤔
[photo](media:AgADAQADS6gxG7-TIEYG5E9ics38Tf_9awYABAEAAwIAA20AA5AUAAIWBA@telegram)
所以是不是你不會用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經過了10小時
我終於
寫完了
[sticker](media:AAQFAAPXAwACkYvyB4p9eTrWb5jx-zL4MgAEAQAHbQADajQAAhYE@telegram)
🤔🤔🤔
有沒有整個很想換電腦了
和我一樣換3900x肯定就可以播了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
騙人
所以你換了ㄇ
那你先換電腦再說R
:(
電腦換完沒聲音再換聲卡
然後換耳機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要wine音樂播放程式
你比較喜歡聽resample過的音樂嗎
因為 Linux 版很舊沒更新
VM
然後聲卡塞進去
又不是資源太多ㄛ
開個VM有很吃資源ㄇ,我以前4核心i5還是可以開VM阿
wine 不覺得好很多ㄇ
隨便就燒起來的macbook也是開VM
完全不覺得
可是我是 i5-8550U
n
8250U
安安我舊電腦i5 760
要比ㄇ
8550 是 i7 :)
你的電腦有水銀電池以外的電池嗎
沒有
我的電腦續航有二十小時ㄛ
開了 VM 剩兩小時
你還有兩小時
你知道燒起來的macbook不開VM就只有2小時了ㄇ
笑死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那是剛出廠的最佳狀態ㄅ
笑死
所以你在嫌殺小
我外掛一顆巨無霸 OmniCharge Ultimate 也頂多三個半小時咧
一個下午茶喝完就有事燒紙
而且要聽音樂為什麼不直接買個 walkman
還是ipod,雖然我不知道它還有沒有活著
看起來很foober2000 ?
它就是food bar
了解
它標題都寫了,不然還會是什麼
好哦
我好窮
手機藍芽LDAC
還是你很蘋果全家桶只有AAC可以用
太慘了
我有可愛 XM2
ayy
🤔
有啥用
我的android studio跟我說可以把記憶體拉大一點讓IDEA跑快一點
@james58899 認為 @lekous 的意思是: 有人寫ㄌ一個 GPay SQL Hack 的 Magisk module 欸
請問有人在lenovo sr630上裝過Ubuntu14.04 嗎
安安現在是18.04
只好打回去了
19.10 ((
20.04
還沒出
ceNTos 8
ctOS 2
這個已經有了
Watch Dogs 2
3
Watch Dogs 3 明年就出來誒
喔不是DLC
沒有3只有DLC
不是啊 ctOS 2.0 是 WD2 裏面的
我是說看狗沒有3只有DLC
有 3 啊
要出了……
dlc
人家平行世界不是嗎
不是啊
WD2 的時候還沒 Brexit
WD Legion 是基於 Brexit 以後的
不是平行世界
人家 Ubi 都說 2022 年了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