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uqgxG40_AAFW4zludx7jXWzBdPkyAAQBAAMCAANtAAOUeAEAARYE@telegram)
行ww
你還沒交貨喔(
這我ㄉR
17600 KHR
www
我以為你只留一張剩下麥掉
[photo](media:AgADBQAD4KgxGwkTAVZ30gSbggUVbIlP9jIABAEAAwIAA20AA8UzBgABFgQ@telegram)
完了,我想重設cloudflare的2FA條碼結果把自己登出了
[photo](media:AgADBQAD4agxGwkTAVZ0smgbMbajzN63-TIABAEAAwIAA20AA-XjAAIWBA@telegram)
你可以試試看不要用ping
直接開個http出來
@windasd 認為 @racterub 的意思是: 學長縮交大宿舍跟鬼屋一模一樣 XD
ublock
@seadog007 你又睡過頭了是吧
我今天很早起
哇靠
只是我還沒到
ww
或是根本沒睡QQ
一樣
找客服處理吧(?
原來是看不到號誌才去往北移車
哦哦純網銀三家都發照了誒
純網銀?
等Line銀行(我印象中有
前代旗艦找自己喜歡的ㄚ
發了mail
建議最好是附上能證明自己身份的資訊
嗯,他問了幾個驗證問答
那應該很快就能恢復存取了
嗯嗯
加入自動駕駛系統就好了(
我懷疑沒人欄是?
會不會key錯車號等等?
然後行控中心不能監控
是醬子嗎🙈
想問一下 tg bot 的 docs 網站是不是壞了 QQ
有 ATO 就不會誤點了(#
HP DL360 G7 伺服器
NT$2,800
HP DL360 G7 E5640*2/AC*2/8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acjrSCeq4

我看到 Solaris Sun Blade 6000 和 Sub StorageTek
真爽
尼可以買 nokia
他有在10k內嗎
有ㄅ
我只知道複眼那隻超過
複眼的上一代也超過
除了他一堆都在 10K 內阿
我根本沒在關注它
我只認識他的複眼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まふまふㄉCover棒
我也覺得
@koru1130 你看又是dd/mm
你ww記ww很ww久ww欸wwwwwwwww
然後他的下一篇文是yyyy-mm-dd
AppServ 然後有 SQLi
AppServ XD
居然還下載得到嗎...
好的
好久沒在巴哈發文ㄌ
AppServ 9.0.0
Release Date : 2019-07-25
我也是剛剛查了才知道
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ㄌ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喜歡 WAMP (
我上次查,前面一整排都是:use xampp instead
LNMP
能堅持找到有洞的appserv也是...
不過他的版本是 Apache/2.4.25 (Win32) OpenSSL/1.0.2j PHP/5.6.30
好像也不是 9.0
這什麼恐怖排版
為什麼感覺有種台M風格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我點進去差點找不到登入連結
我也是看了很久
真ㄉ
還好我都不寫 css 的
東西好找多了
這樣可以放個 PayPal 收錢 也是很狂
我突然不想救他ㄌ
是不是該放給他去
用電腦看才知道跑版跑成這樣
....
[photo](media:AgADAgAD6qoxG1vdAUrV9X5fHU9kMIH8tw8ABAEAAwIAA20AA7ytAQABFgQ@telegram)
傷害大家ㄉ眼睛
table name
可以統一一點ㄇ
有s沒s
[photo](media:AgADBQAD56gxG75_AAFWoJyKhgM832IjfPkyAAQBAAMCAANtAANNhgEAARYE@telegram)
.....?
差一點就徹底不見了
那三小XD
靠腰勒
密碼存明碼
我該怎麼吐槽
._.
這個洞有點太多了
WAMP是無辜的(?
等等你怎麽知道密碼明文 🤔
你說呢
我在想要怎麼微婉的洗他臉
Orz
太難了ㄅ
可能又是古董教學文留下來的遺害懶人包之類的🙈
先褒後貶再褒
Let my try try
[photo](media:AgADBQADIakxGwkTCVZAnCd5Y_21K-ft3zIABAEAAwIAA20AA6w7BgABFgQ@telegram)
他現在多少 user *
40x
麻瓜真的只要前端就高潮了
無奈
拿到好多密碼惹🌚
我有點傻眼
🤔
我覺得能看到後端很怕耶
OpenSource除外
一堆人密碼看起來都很真
到底
麻瓜
無法
搭上個 C2 又有一定人氣
無奈
第一段明確指出優點
我放棄
你可以稱讚他前端寫得很漂亮
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在巴哈回ㄌ
我不能說謊
你有看到他css怎麼下的嗎
他登進去之後滿漂亮的ㄅ
一個div一個id
然後每個id定義一樣的樣式
so cool
笑死
有種東西叫class好ㄇ幹
你可以稱讚他前端寫得看起來很漂亮
他光登入按鈕都快找不到了
[sticker](media:AAQCAAM9AgACI2qcB-N56y-9hiD1WSFLDQAEAQAHbQADlVYBAAEWBA@telegram)
但是並沒有
我再試試
現在要慶幸他 UX 很爛
不然受害人數會很可觀
真的
他還吃cookie登入
我都
不知道該說什麼ㄌ
他沒用 session 喔
為啥你可以撈到人家密碼啦ww
我就說我都不知道該從哪吐槽起
cookie 比 session 麻煩ㄅ
🤔
他只吃username啊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好我登進去了
「幹」
我覺得
很不行
對吧
Orz
你說這要怎麼誇
看得出來樓主大大有用心在撰寫這套網站
輕鬆幫雷亞製造危機
不用心的人搞不出這種東西
麻瓜這麼可怕喔
真棒
我以後也要寫網站釣魚
(笑
為啥按讚還要重整網頁
嘔嘔嘔
但是我覺得我們不能傷了一個新手的心
他用settimeout
1000
我第一個舉發你(X
你該感謝他有用id定義樣式
而不是把所有css用style硬塞進tag裡 🌚
所以我很為難 :D
他可能是一個可造之材
這樣好了
他沒有 AJAX 好朋友
你錯了
@seadog007 你寫完我幫你修
就直接打臉ㄅ
不過罵人的通通省下來
你可以很好心的跟他說要怎麼改
它定義了 然後再塞
這可以啦
前提是有sign(
你做壞事就ㄅ理你ㄌ
這樣海豹會變客服
你覺得ㄋ
只有Username
不你要發完以後
@seadog007 叫UBEREAT它會送進來嗎?
然後就風所ㄌ(X
有道理
好歐
定位對地方就好
那我等等下去就好了
他在巴哈說學兩三個禮拜(望
給他幾個關鍵字或教材r
都 2019 了 為什麼 php 還在害人
我覺得這不是他自己的問題ㄟ
是教材誤導人
找到舊東西ㄅ
就是PHP害人
他大概撿到莫名其妙的教材
很容易寫出有洞的東西
燈愣(#
有點多
我怕他看不完
:D
我猜他找到老早以前的什麼
apache + mysql + phpmyadmin + php 系列
還會跟html混著寫
歐 怕
這比全部塞進tag裡不寫css block可怕(
對吧
但我覺得這壓根不是PHP的問題(
我覺得部分 但不是大多數
我來分析看看ㄛ
不 你不用PHP一樣洞一堆好嗎
才不會這麼容易寫出來
難寫多了
入手難度比較高
可以有效過濾麻瓜
然而當PHP消失就會有下個容易有洞的語言出現了(O
首先 他是高職二年級 住基隆
[photo](media:AgADBQADIqkxGwkTCVbfmqdoMxWPqz5V9jIABAEAAwIAA20AA_00BgABFgQ@telegram)
你在人肉人家ㄌㄇ
這是公開資訊
你用永遠改變不了會有個麻瓜最容易入門的語言的狀況
除非你要回到以前遠古時代
要寫個語言連電腦都很難搞到
而且是他自己公開在 twitter 的
可以視為他有同意
喔 好 我沒點過去看
喔好 他關了
很好
基隆商工
我覺得最先需要解決得是密碼明碼問題
這太怕了(((
SQLi次要一點(?
UI/code quality那些就算了(X
@seadog007 你說服他ㄉㄇ
so sad
[photo](media:AgADBQADJKkxGwkTCVYlahATpwHwYm3u3zIABAEAAwIAA20AA2dEBgABFgQ@telegram)
結果發現他是PPPoE斷線換IP了(X
no-ip ddns
:)
好吧 看來很假固
可能是不小心戳到關機(?
沒 他看起來很gandi dns (
雖然也不是不能DDNS 但我覺得難度太高(?
截圖上有 🤔
我覺得很容易揀到(
垃圾遺毒太多惹
還好截圖不是member (?
然後我覺得這很XSS-able
大頭貼 我覺得
:)
[photo](media:AgADBQADJqkxGwkTCVZ2EceslrO7NAdz-TIABAEAAwIAA20AA2KGAQABFgQ@telegram)
推測個案學術性向很不高
高職資訊課根本是個錯誤
:D
真的 走資訊讀高職是個錯誤的選擇
🤔 我覺得沒啥問題啊
別人戳不到就好(
惟語文能力可能有到 PR 70 以上
外語文能力
由個案之推特可得知其日語文能力有一定水平
搓的到
但我戳得到
🌚
[photo](media:AgADBQAD6qgxG75_AAFWDRBSuRJYxLd-oPkyAAQBAAMCAANtAAPP5wACFgQ@telegram)
當初我國中還有考慮過
現在想起來真是嚇死
我覺得他態度至少有 PR 70 啦
這點給推
我覺得高中沒好到哪啊
至少我那辣雞學校資訊沒好到哪去(((
還是出去認識點資訊人比較實在(O
我猜他大概是 數學跟社會不好
邏輯部分ㄇ
[photo](media:AgADAgAD5qsxGw0iCEqiep1ixGbrKWfWug8ABAEAAwIAA20AA55PAAIWBA@telegram)
這邊指會考科目(?)
但是邏輯大概也不太好
我猜啦
用學校猜的
所以抓他來社群看看ㄌ
可能因為你讀辣....
等等 J 是不是又要來戰我ㄌ
沒 我跟高職生cowork過後完全改觀
高中生到底在幹三小 :D
: D
@S_ean 只好來問問你覺得如何了(X
人家不是學歷無用派的另一位ㄇ
完(X
可以不要一次召喚兩個ㄇ;;
像是我
我現在覺得高中真的沒什麼用
讓你交朋友ㄇ
讓你上好大學
可能ㄅ
就這樣
我只能說 高中至少基礎學科教多一點
然而不見得有差(
YYY
不然讀資訊走高職 到底能學啥啊
沒啊 我問了高職生他們說差不多R
MCU (X
8051
資訊讀高職真的 傻眼爆
我現在真的超慶幸當時沒讀高職
嚇死ㄌ
其實高職很棒ㄝ(
應該早就跟你說過了才對吧
但4我不適合那裡ㄚ
嚴重警告(?
資訊科除外
我去高職拿資源玩東西ㄉ
當時對未來ㄉ想像不同ㄅ
對啦你只在乎學歷(
高中資源更多更好拿(?
那時候只是想混日子
++
所以理由是啥R
ㄅ4
同儕r
🤔
看情況ㄅ
不 你要先讀有資源的高中(O
你這樣有講跟沒講一樣
而且我有興趣的也不只有資訊ㄚ
我們上課可以吃餅乾欸
沒有八
我們也可以
沒資源的高中比有資源的高職垃圾好嗎
一群在乎學歷ㄉ同儕 (X
設備什麼的應該只有高職會買八
nnnnn
你的良心呢
我們可以吃泡麵(欸
😮
消失ㄌ
我當時只看捷圖
然而也有沒設備的高職(((
總之高中職才不是重點
都有窮死的爛學校跟能去的好學校好嗎
ㄌㄐ
高職跟高中會吸引到的人就不一樣ㄚ
也是啦 窮學校 啥都沒有
管你高中高職
我們先撇除 PR90 後的人
高職容易吸引專才
不過再好的高職也不會改變資訊教的很神秘的狀況(((
就是那種可能能寫出很厲害的網站
轉身跑去支持韓國瑜
來列一下有資源ㄉ學校

雄中
建中
附中
一中
一中
南女
北女
雄女
竹中
實中
之類ㄉ
應該就 沒了ㄅ
我覺得你有偏見
真ㄉ
我正在忙著超頻我的64G記憶體
@Yam....
還幫萌萌做文宣(沒
phpmyadmin前端是蠻讚的啦
可是看到這句我就沒 tag ㄌ
雖然萬年沒變
應該說 他們的資訊不是我們認知的資訊 🙈
聽說還在用8x年ㄉ計概課本
大安ㄉ同學跟我說ㄉ
好啦 可能是母豬教支持者
或是
整天嘴女權?
才沒有好嗎,高中跟朋友是兩回事
還在 BIOS 不知道 uefi (?
U
才不會好媽
嗚嗚嗚 我最高還在1600 QQ
邊緣人出來講話了ㄇ
我值得覺得你很歧視ㄝ
謝謝。
課本還會跟你說南北橋
不是唸高職就比較差R
不 有朋友讓你交跟你交不交得到本來就兩件事(O
我沒有說比較差r
也不會因為唸高職就發生這些事啊
說的好像你
韓國瑜ㄉ部分
好我收回韓國瑜的部分
但是整天嘴女權的確實有ㄅ
這高中才會ㄅ
才不分高中高職好ㄇ
高中也一堆4沒錯r
你說沒x2嗎
所以我說我們先只討論該校 PR90 前的學生
這那裏都有ㄅ
一樣啊
ㄛ對欸
一樣拉
理組也一堆
我更正
高中的二、三類還有高職
唉幹你怎麼還在這,快填坑阿
你自己說好的暑假前生出來
前段高職跟中的就差很多
暑假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我沒打算討論後面的學校
後面的學校都嘛一樣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有讀跟沒讀差不多
那前面的
也都差不多阿
是菁英主義科舉制度ㄉ崇尚者ㄋ
不會唸書不會考試感覺真的很該死依樣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ㄅ4
抱歉我高中是學店
他一直都是R
不能來嘴
好像4
我不認為重點在會考試
大學黨校參上(X
而且考試制度恰好可以篩選出來
我不打算為考試制度做辯護
但是以結果論
到底綜合高中是高職還是高中阿
前段學校篩到的人確實就是比較優秀
讀書的部分
如果只說成績
試請問你的優秀的定義
是的
高中
應該說
高中,只是他有高中也有高職
那我是高中
篩到的人當中 優秀的人會占比較高的比例
只是看你讀普通科或是職能科
緊縣
例如某中段學校可能只會有 0.5%
成績
前段學校可能有 5%
之類的
技職
那就是高職
思辨能力
隨便拉
反正是學店
我完全不同意
我不是指會考試
額,請問你的樣本來自?你身邊 or?
我身邊
並沒有
你沒看到就算前段高中我也只給出 5% 這麼低的數據ㄇ
你在舒適圈待太久了
你舒適圈待太爽
我們班很多智障 我知道
不知道 至少我跟一群高職生待在一起20天 他們挺有想法的
所以為啥會有大學畢業領23.1k的說法🌝
怎ㄇ說
反而跟高中生待在一起
因為大家都挑這種工作阿
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方向 更何況思辨能力
為啥你會跟高中生待在一起
我也有這種感覺owo
我也這樣覺得,他們做事能力基本上都蠻強的,交代工作都能想辦法完成
知道啊,學測指考重考
什麼怎麼說,這回應的第一個反應讓我想到你接觸到的才是真的,別人接觸到的都不是
: (
重要ㄇ,你要討論的不是高中高職跟前段不前段ㄇ
而且 這些高中生升上大學之後還是很沒確定自己方向
我也是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對ㄅㄑ,我大學畢業了都還沒
滿重要的 因為我滿好奇和他待的是哪群高中生
如果是理組ㄉ大概BEY
文組召喚一下 @s3131212 (X
反正不在你的0.5%內的
AMD: 好啦 也沒了(
不過還是存在晶片組這名詞(((
高職生比理組高中生聰明(戰
你不就專業接案到處飛就飽了
我是要你來說說你的同學們(X
我沒有要嗆你文組(
戰這個不覺得累嗎
🤔🤔🤔
@Tsu.....
反正你戰完了臺灣教育現況還不是一樣
咳咳
而且他們有趣多了(跑
我應該從哪裡開始看
這屆指考錄取率 80% ㄛ
我可是沒考過指考的人,先說清楚 (
至少能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不是不會讀書就該死R
所以我的物理爛到一個可以 (O
成績好思辯能力高,高中 > 高職
我從來沒有說不會讀書就該死R
🤔
行 夠懶人
可是你讓我們感覺非常這樣
完全沒有(O
三小
我認為 95% 的高中生跟 99.5% 的
這哪來的
總結 @koru1130 剛剛想表達的
@koru1130 說的
雖然有一點誤差
@koru1130 的意見
不只一點= =
不過大致上的意思相去不遠了
我的意思是
我高職 ㄅ欠QQ
反倒高職可能還比較有想法
高中... (ry
你的意思是,你的表達能力或許該多練習了
對ㄅ
成績好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成績差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你讓三個以上的人都搞不懂你的意思(
可是你在同溫層 (?
這個我認同R
我覺得你們是在惡意理解我的意思 : (
沒啊我在幫高職生說話ㄝ
這次去完全改觀
然而這個東西的數據只來自於自己身邊的人
🤔那跟高中職的關係呢
並沒有
你間接承認ㄌ你之前偷歧視高職 喔(#
你說柬埔寨 ?
對不起ㄛwww
沒有你剛剛的重點才不是這樣(
: (
人家專業重新定義
這有很意外嗎 ?
我以為高中生普遍歧視高職
針對高中職那部分 我的意思是
我以前都一直以為讀高職的都在混
高職容易吸引到的人是專才型的
高中容易吸引到的是學術型的
沒有啊,就像這次 @seadog007 應該感受到大學生歧視高職生的 FU
這也沒有
完全沒有
你到底哪來的誤解
一堆也是不知道讀啥
亂填的
(
Y(o
還不是因為國中老師都說先填高中(
遠望我周遭朋友
ㄏㄏ我就是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知道,可是還是不理解XD
我不討論後段高中職
然後我現在直接不讀了
並沒有
還有一群不知道在衝三小的
@s3131212 重點大概是這邊ㄅ
以及 台大棒 醫科棒
的智障
我不討論後 95% 的學生
南工之類的應該不算後段吧
國中都是成績好去高中、成績糟去高職啊....
我只討論一個學校內的前 5%
歧視一點也不意外 (
很不幸的台大充滿了這群智障
他們應該不是後 95%
後 95% 都嘛一樣
對不起,我就是那 95% QQ
其實我是校內後 95%
🤔🤔🤔
幹我這個幾%就不適用成績分的後
一般測試數據都是看中間95%或99%吧,你只看高的95%意義是啥?鄙視鏈嗎?
台大也有智障r
這是哪個時代的事啊🙈
智商嗎,那我也是後 95% 喔
喔對還有看最低1%
為啥我這屆沒有這樣
沒啊兩個表準差 95% 統計上還算 OK(
因為後面那些人都一樣啊
算(X
可能進步了ㄅ
沒有統計意義啊
全都智障啊
2ㄍ最穩了
這部分可能有啦
只是說句實在話
不管高中職
台灣這87%都是成績到哪就去哪(((
@s3131212 問題點大概就在這
抱歉
台南最好只有這個
所以他們全都智障啊
就算他上台大電機 他沒有思辨能力我還是照樣認為他是智障
對啊,臺灣就是成績到哪去哪個學校R
剛剛還說不是不會讀書就該死,現在直接噴智障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從國中就這樣分了
那我肯定是智障
所以你到底怎麼知道有沒有思辯能力ㄋ
我現在沒有在討論會不會讀書啊
高職也有
其實台灣87%學生都不知道在衝三小
不對94.87%ㄅ
你不是台大電機
阿所以怎麼有前段會比較好的錯覺🤔
幹你娘
喔對了順便戰一下這個
我覺得台大電機一堆智障
得分(
笑死
不知道 反正我認識的都是智障
truth
不否認
不要讓我想起頭痛的人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戰不起來
自助餐自起來
我對台大電機的印象
(笑死)
然而未來你有很大的機率要跟這些人共事
沒差啦
我都能好好地跟我們班同學相處了
我覺得他先被人家討厭跟趕走的機率比較高
Ptt 反推X大X系
我針對個人(XD
反正他也不會喜歡他的同學/同事吧
同溫層
就是一個你覺得別人雷別人也覺得你雷的循環ㄅㄏㄏㄏ
是啊
然後高職普遍成績比較低
這點頗奇妙的 🤔
這可能跟台灣的專科鄙視文化有關(((
我們班才不同溫= =
我快被冷死
你們484覺得不讀書都該死
我真的沒有鄙視專科= =
真的
我只是覺得 專科好好做自己的專業
可是我鄙視只會 Theory 不會 Application (
你講出來的話就
🤔 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就...(沒
不要一直發表意見
供三小
😦
我們學校是不是例外阿🙈
怎麼越來越高分
為什麼專科不能發表意見
我沒有歧視同性戀
只要他們不要在我面前
我只想到這個
如果你的專業不在那邊 就不要一直發表相關的意見還死不認錯
拿去跟南一南二比就覺得沒有了(X
蝦這跟專不專科有個屁關係
ㄛ好我知道我思考的盲點了
不是啊什麼時候轉到這了
現在還真的跟二中有的比欸🙈
我高職樣本數有點偏
現在路上一堆人不是自己的專業還不是在發表意見
相對來說是例外啊(
等你那邊成績超越上面的好高中列表的其中一間再來說(X
我重新論述好了
你整個樣本數都不是準的吧
南二墮落了(沒
現在大家比較會真的去找自己想要的方向了ㄅ
成績好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成績差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這個我維持
是不能跟南一中比
但至少二中有有得拼
超怕的
我覺得沒任何專業的死不認錯的也不少(((
比較不歧視高職ㄌ
以前真的都被講說成績不夠就去讀高職..
你不會讀書就去讀高職,走職能
那 樣本呢
(可是我看到學弟的電學課本)
還有數學
覺得:幹這明明就比高中難QQ
南工我是不知道啦
我不是讀南工的
真ㄉ
然後我後續在想關於高職的言論實際上不是想到高職
分數可能跟之前一樣(?
而是想到某個高職肄業的人
大概4降
我覺得這也不一定
抱歉把私人情感帶到論述裡面
你太針對了吧
:D
看到電學一堆公式根本不解釋直接要你背起來算我嚇哭
:D
從一開始我就說你的樣本有問題ㄌ
這個la
人家專科不是理所當然嗎(((
讀高職就是出來要有你大學一半齁(?
結果也沒有就是ㄌ(
這個樣本應該是對的
話說我的 switch 只是放在大亂鬥畫面就起飛了(#
可是R
我覺得其實物理很多鬼解釋跟沒解釋一樣好嗎
但是這比較偏推理出來的結論ㄅ
wwwww
不你學統計的你跟我說幾個樣本才對,你要用什麼統計方法
要多少人以上
越解釋根本問題越多好嗎
好ㄇ
我沒正式研究過
可是高職不是說讀完就有工作能力嗎
我沒有要發 paper
最最最最最爛的統計方法樣本至少都要 20 個,而且那還是母體都是均質變異數相同
幹那你這個跟你剛剛自己說的不是專科亂講話有什麼差別
一直說自己樣本是對的
而且思辨能力很難用量化方法測量ㄅ
說要用統計的是你ㄟ
哪句
說樣本跟 % 數的也是你耶
說要
統計了
唉我遇到的老師有空還是會推導一次給我們看耶
感覺派 Hi
幹你舉 95% 跟 5% 不是統計是三小XD
你喊爽的?
那是感覺
對 喊爽的
那就不要講的很有根據好ㄇ
那也不會有樣本數對的問題
你不覺得 5% 這個數字看起來就很喊爽的ㄇ
全部都只是感覺
讚讚,我看課本上根本沒推導就要算根本嚇哭
甚至可能是錯覺
雖然其實我覺得其實工作能力跟學校裡又是兩回事(
至少不研發很多工作都沒啥要求齁
有肝比較重要是真的
啊從頭到尾都沒根據然後跟人家戰這ㄇ爽,質疑別人遇到的情境跟樣本
有一段時間換老師,我是瞪著課本看了半天自己推導出來(
所以我不是說我那些有問題ㄇ
工作能力的話入坑OKTW搞事比較有用其實
唯一我沒收回的就是那句而已r
我為我上述鄙視高職的言論道歉
成績好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成績差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這個我維持
這個我維持
並沒有好嗎
所以你整個都有問題到底要說服別人什麼(#

這個也是你的感覺啊
幹我承認有問題就代表我認錯了好ㄇ= =
要不就做個研究要不就找個 paper 來,不然還不是一樣都只是感覺
你還追著那些我已經收回的言論打幹嘛
那跟叫別人非專科閉嘴有什麼差別
喔亂丟亂嗆人 說一句收回人家就不能嘴喔
那剛剛被嘴爽的喔
我不是
道歉
了ㄇ
怕 又再推坑了
然後我覺得我的PR還是很沒動靜(
到底
🤔
還想
怎樣??
我忙爆阿
到處都是 @james58899 的工商
這時候就要拿經典的:我撞到人道歉了,你還想怎樣來回應XDD
很缺新鮮的肝
而且我也只是針對你的問題提出質疑罷了
你要說追著打我也是沒有很多追著打的點在哪
只是從你一開始的論述一路嗆下來而已
???
?????????????
我覺得你很缺merge幫手 (?
你現在說收回都還沒嗆完是要收P
到處都缺吧
?????????
對,很缺review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