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想重設cloudflare的2FA條碼結果把自己登出了
@windasd 認為 @racterub 的意思是: 學長縮交大宿舍跟鬼屋一模一樣 XD
想問一下 tg bot 的 docs 網站是不是壞了 QQ
HP DL360 G7 E5640*2/AC*2/8G
AppServ 9.0.0
Release Date : 2019-07-25
我上次查,前面一整排都是:use xampp instead
不過他的版本是 Apache/2.4.25 (Win32) OpenSSL/1.0.2j PHP/5.6.30
你該感謝他有用id定義樣式
而不是把所有css用style硬塞進tag裡 🌚
我猜他找到老早以前的什麼
apache + mysql + phpmyadmin + php 系列
歐 怕
這比全部塞進tag裡不寫css block可怕(
然而當PHP消失就會有下個容易有洞的語言出現了(O
你用永遠改變不了會有個麻瓜最容易入門的語言的狀況
除非你要回到以前遠古時代
要寫個語言連電腦都很難搞到
我覺得最先需要解決得是密碼明碼問題
這太怕了(((
SQLi次要一點(?
UI/code quality那些就算了(X
我覺得高中沒好到哪啊
至少我那辣雞學校資訊沒好到哪去(((
還是出去認識點資訊人比較實在(O
總之高中職才不是重點
都有窮死的爛學校跟能去的好學校好嗎
不過再好的高職也不會改變資訊教的很神秘的狀況(((
來列一下有資源ㄉ學校
雄中
建中
附中
一中
一中
南女
北女
雄女
竹中
實中
你沒看到就算前段高中我也只給出 5% 這麼低的數據ㄇ
不知道 至少我跟一群高職生待在一起20天 他們挺有想法的
我也這樣覺得,他們做事能力基本上都蠻強的,交代工作都能想辦法完成
什麼怎麼說,這回應的第一個反應讓我想到你接觸到的才是真的,別人接觸到的都不是
AMD: 好啦 也沒了(
不過還是存在晶片組這名詞(((
成績好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成績差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一般測試數據都是看中間95%或99%吧,你只看高的95%意義是啥?鄙視鏈嗎?
這部分可能有啦
只是說句實在話
不管高中職
台灣這87%都是成績到哪就去哪(((
就算他上台大電機 他沒有思辨能力我還是照樣認為他是智障
高職也有
其實台灣87%學生都不知道在衝三小
不對94.87%ㄅ
是啊
然後高職普遍成績比較低
這點頗奇妙的 🤔
這可能跟台灣的專科鄙視文化有關(((
可是我鄙視只會 Theory 不會 Application (
如果你的專業不在那邊 就不要一直發表相關的意見還死不認錯
相對來說是例外啊(
等你那邊成績超越上面的好高中列表的其中一間再來說(X
成績好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成績差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這個我維持
比較不歧視高職ㄌ
以前真的都被講說成績不夠就去讀高職..
人家專科不是理所當然嗎(((
讀高職就是出來要有你大學一半齁(?
話說我的 switch 只是放在大亂鬥畫面就起飛了(#
不你學統計的你跟我說幾個樣本才對,你要用什麼統計方法
要多少人以上
最最最最最爛的統計方法樣本至少都要 20 個,而且那還是母體都是均質變異數相同
幹那你這個跟你剛剛自己說的不是專科亂講話有什麼差別
雖然其實我覺得其實工作能力跟學校裡又是兩回事(
至少不研發很多工作都沒啥要求齁
有肝比較重要是真的
啊從頭到尾都沒根據然後跟人家戰這ㄇ爽,質疑別人遇到的情境跟樣本
有一段時間換老師,我是瞪著課本看了半天自己推導出來(
成績好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成績差的人當中思辨能力高的比例
^ 這個我維持
所以你整個都有問題到底要說服別人什麼(#
這個也是你的感覺啊
要不就做個研究要不就找個 paper 來,不然還不是一樣都只是感覺
喔亂丟亂嗆人 說一句收回人家就不能嘴喔
那剛剛被嘴爽的喔
這時候就要拿經典的:我撞到人道歉了,你還想怎樣來回應XDD
而且我也只是針對你的問題提出質疑罷了
你要說追著打我也是沒有很多追著打的點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