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明天來回台南領收據好ㄌ
我發現我幾乎沒有七月的發票耶www
因為你七月都在國外ㄇ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KkxG8dz6FUaYE-4cHXjh7R4-TIABLecX6w0RyDkJXABAAEC@telegram)
很便宜
不對
他看起來怎麼有點小
就是 conf 的那種ㄚ
ㄟ你有沒有
毛巾或是毯子ㄚ
發現好像有點冷ㄋ
額 你要去找Atlas
我被子還在他那
who is he
你不是有去創創ㄇ
今年沒有ㄚ
嗨各位
我要寫封mail跟科教館說我簡報會晚點交
我要怎麼寫
「晚點交ㄛ」
「我簡報會晚點交喔」
「Hi,

我簡報會晚點交

謝謝」

「Hi, xxx

不好意思xxx,因xxxxx故簡報會延遲繳交

xxx
xxxxxxx」
三種level
好ㄛ
maven 載了一堆東西ㄟ
早知道不要直接跑
可是他在docker裡啊
我知道他在 docker 裡
wtf using too long to start
然後就被砍了
不是可以設定 never timeout
沒差
我跑兩次就起來ㄌ
[photo](media:AgADBQADDKkxGw258VX0ak5jF_bPe7ij-TIABOFUwyDuFh0Ent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akxGw258VXJmDOwVz-b9--u-TIABMIBU-ikITaxKNcAAgI@telegram)
完整
我覺得你
訂個死線
比較好
我也覺得
但是我不知道該訂在哪
7/30
(X
8/3 報告
7/30 不可能
「青培計畫 簡報延誤通知」
那標題這樣可ㄇ
@seadog007 ;;
我看了一下作業
發現根本沒有啥洞啊
全部都是他自己寫出來的
什麼 HttpOnly 沒加
random 不用 SecureRandom
…..
看起來很棒啊
讚讚
那就明天八點寄ㄅ
讚讚
那時候我大概在睡覺
你可以加個 [青陪計畫]
[青培計畫] 簡報延誤通知 - 陳立凡
之類的
完成
[photo](media:AgADBQADDqkxGw258VWhQJpbpW26g-t1-TIABPx7OUfa1iOEhHEBAAEC@telegram)
你可以用英文寫 看起來比較厲害
581.8mb / 1.5gb
@seadog007 這邊有啥吃的啊
不要再問了
是哪棟
大樓啊
電子資訊中心嗎
Y
你剛起床484
就你最慢ㄛ
簡報松
呵呵
Xdd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學那個國外什麼的,還以為是要做很厲害的東西,結果,呵呵
我還以為隨便打打,走進會場,就會拿到證書欸
XDDDDD
Wwwwwww
我還是喜歡在台科辦 這裡沒東西吃
這場地很不舒服RRRR
然後床很硬 XD
那個光線
而且位子還是台科好
超硬 我半夜硬醒快十次
頭很痛
++
熱熱的
[sticker](media:AAQFABPqAr4yAAQL9VI9mxt5oFkBAAIC@telegram)
而且女生感覺像是被隔離 QQ
真的
Xddd
幫 QQ
三樓明明只有三個房間 我們被排在尾巴 走超遠
簡報松 ==
根本健康寢
QQ
幫QQ
12點熄燈才是健康寢好ㄇww
改成績偷考卷我以為大家都做過欸
ㄛ 我們至少沒熄燈ww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真好
?!!!!!!! 怒爆
不過我們寢很早睡 也很早起 早上起來要化妝 出去吃飯要拍照
怒噓
噓P噓
害我不能多睡一下QQ
交大生活環境:沒生活
環境沒那麼好:勉強可以活下去
XDDDDDDD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讓大家體驗一下交大仔的生活
大家就不會羨慕交大ㄌ(
[sticker](media:AAQFAAM4AQACyHO4B69HRiXORkSbU2y_MgAEAQAHbQADtxgAAhYE@telegram)
來過就不會想讀交大ㄌ
就知道為什麼交大人都躲在宿舍不出來(
www
學長縮交大宿舍跟鬼屋一樣 XD
好險我沒填上

看哪個宿舍啦(?)
話說有宿舍的廁所是兩間共用可以通到對方房間超神秘(
要不要去新竹探望你們(X
竹軒是有整修 還算新
大家都4室友
夜車下來台南領完收據ㄌ
s/一樣/一模一樣
真的
十舍 嘔嘔嘔嘔嘔
快休學
快休學
笑死
外送食物!!
原來連實作都沒有就直接過了阿
我覺得挺好睡的
QQ求送泡麵好ㄌ
這裡有 Foodpanda 或 Uber Eat 可以吃ㄇ
U
昨晚看
自己叫 uber eat
我插個單引號就上 AIS3 了,我 484 會成為資安人才
乾你宿舍(ry
@seadog007 十舍對面的小七是只不開一天ㄇ
QQ
不是
[sticker](media:AAQFAAMvAANRDPkJCQdgiYSuYwAB6gK-MgAEAQAHbQADWQEAAhYE@telegram)
我只想住在家裡QQQQQQ
8/2之後都掰
可以不要來交大ㄇ
我說場地
慘(
宿個頭,有種來唱營歌
玩大地拉
wwww
視聽教室那種
要有水大地,大家一起潑水 嘻嘻
爽睡一波
我覺得那光線很不舒服欸
浩然廣場超適合玩大地的ㄛ
我覺得很好睡啊
很好睡
[sticker](media:AAQEAANyAAPbRaEAAVO7KehxSh6nZmqPMAAEAQAHbQAD3R0AAhYE@telegram)
中研院也長這樣啊
RPG 玩起來
直接跳湖算了
肥宅不會打球好ㄇ
可是他在門口(
那就,被球打
[sticker](media:AAQFAAM4AQACyHO4B69HRiXORkSbU2y_MgAEAQAHbQADtxgAAhYE@telegram)
外面有ㄍ蓮花池可以跳(
還有竹湖🙈
幹,還真的大地
啥w,你們的破冰ㄇ?
真。宿營。
漚漚漚漚漚
來生個火吧

真的歐
沒,他之後說沒辦法弄
WHAT XDD
慶幸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不是說只剩十分鐘ㄇ
高鐵後面坐ㄌ日本人
跟他聊天
你領完收據就跑的概念嗎
對ㄚ,很熱而且不知道要幹嘛
七點就到台南ㄌ…
不如早點回家睡覺
回臺北會比較知道要幹嘛ㄇ
我可以回家睡覺啊
問號
回家睡覺
有道理
500 錄 180,我考大學都沒這麼輕鬆
我搭三點的和欣
雖然在高鐵上也不是不能睡 (?
設個鬧鐘
避免睡到南港…
還只是南港欸 (?
又不是能睡到臺東 (?
www
[sticker](media:AAQFAANdAQAC5ANxLKCrtOa07qer55v2MgAEAQAHbQADh2IAAhYE@telegram)
他們還要開多久啊
我覺得大概再五小時吧
然後剪個綵
好 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其實你們應該十一點再來ㄉ(X
乾 我們剛剛在拍照喔
笑死
你睡著ㄌㄇ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來不及了,我要睡著了
[sticker](media:AAQFAAM4AQACyHO4B69HRiXORkSbU2y_MgAEAQAHbQADtxgAAhYE@telegram)
古文40變古文30ㄌㄛ,天
有剛考完的要借我參考書或是去學校幫我撿ㄇ
不知道我的古文40還在不在,還是丟了
古文 40 就讓他死在歷史洪流中吧
不是很想買這個鬼
希望不用考指考QQ
這兩年連 30 都不太考了
反正不是只是刪掉十篇ㄇ
4ㄛ
我都拿來當文言文讀物就是ㄌ(
讀起來很愉快阿
勸學,看一次笑一次
我4ㄅ4應該先去寫一次然後再決定要買啥
雖然數學英文一定要買QQQQ
國文不知道(
國學常識少考我就沒差ㄌ
自然社會好像放推就好,反正不看(X
共筆好亂ㄛ
沒有之前的那種感覺了
大家需要教以下如何共筆的意思ㄇ
抱歉🙈
你是要考碩還是要考學士啊…
學測ㄚ
???????????????
等等,你真的要重考學測 ?!
又不一定會唸完
基本上沒要唸完ㄅ
所以我自己寫了
你知道臨床心理輔導師一定要有學歷嗎
心理沒讀到學位 = 0
我的理解啦,心理學離我很遠
你知道
台灣的臨床、諮商心理師都是要碩士學歷ㄇ
不知道
喔這我知道
所以大學沒有很重要(
所以你沒打算走諮商?
喔喔 好,我以為一定要純血
某些學校可能是
不過基本上那是推甄的時候啦
喔喔 好,那真不考慮直接衝碩?
我還是要下修補一堆課
還要同時研究所跟論文
聽起來就很累
而且碩難考,需要專心念)
不如學士把課修一修順便認識老師
然後再推或考(
反正還是有修過,學分沒有不承認的問題
然後還要實習
--而且有些活動只能學士參加--
喔喔,豪
ex 認識小學妹
(根本擺明去玩的
你豪噁薰
所以重新至少三年...?
兩年吧,有些基礎課可以跳(
然後可以拿心理輔系的課去吵老師(
真是厲害....
我是指做這個決定 (?
真的去考了跟考上來再說
現在都是停在說說而已(
學測10個名額ㄅ
如果得考指考就覺得麻煩
因為要多唸幾科(
學測只要國英數(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我覺得我需要書單(真麻煩
所以你要考哪個系ㄚ
我懶的再講了
我在這裡起碼講過3次以上ㄌ
笑死
心理ㄇ
你們在交大幹嘛r
AIS3
啊你們在交大 沒機車
要怎麼活
還好我騎車環了一圈
順路來ais3
社會想直接放推ㄌ
@s3131212 你那邊有沒有沒寫的參考書(X
自然跟社會有點想隨便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撈了英文國文數學
剩下的再說(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為什麼有人可以寫N本講義啊
總共撈了六本就覺得累ㄌQQ
連你阿嬤都
有,但我要找找,而且是去年學測的喔
有大改ㄇ
(搞不懂是哪一屆ㄌ(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只需要古文三十跟物理化學隨便的整理那種(
真。簡報松。
笑死
還真的是
還好沒團康
但是簡報跟 final 真的差很多 ._.
測試
我想買手機;;
預算一萬元 有推薦的ㄇ
mi
不要中國ㄉ
asus
他不是要收掉中低階了
誰管他(?
ㄉ哪支
有什麼需求嗎?
我不知道會不會啦
放生
先猜能滑各種社交軟體
試試 sony 10 阿
體驗 21:9
打VOEZ的炸裂感
[photo](media:AgADAQADI6gxG9WpuEUw0pfodQSDSXFjDDAABAEAAwIAA20AA_2wBQABFgQ@telegram)
那到底三小
sony 10
為啥比例那麼詭異
剛剛有看到了
不是 是Sony其他隻
他只是弄窄一點
反正比例也很詭異
讓你一隻手能握住
長度沒有差很多
Zenfone 6的自動全景也太酷
其實我覺得手機還是買旗艦用久點比較實際
唉,開始懷念 Final CTF 了
跟一群不認識的尬聊 ==
尬爆
[sticker](media:AAQFAAMvAAPCHSQULnDm5o3o_IAWmdYyAAQBAAdtAAMdLQACFgQ@telegram)
這邊更尬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這裡也有點 ._.
Nokia
不然參考一下Samsung今年的A系列
嗚嗚,煩死
還好他剛剛很早就放人
U11+
ayy
閉嘴啦方方
現在看到 K-ON 輕音部好生氣ㄛ
為甚麼沒基礎沒在練的人出的歌那麼複雜又那麼優
[photo](media:AgADBQADq6gxGwkT-VUaBrAqOeY5oXxy-TIABAEAAwIAA20AA1Z5AQABFgQ@telegram)
你平常都在打什麼
這顯然不是我ㄉ字典問題 :(
[photo](media:AgADAQADMagxG6Zo-EVeqzgKlrqGbGQiFDAABAEAAwIAA20AA51JAwABFgQ@telegram)
ptt真的補字補很快
.......
[photo](media:AgADBQAD86gxG3qS-VWu5Desi58YaWJZ9jIABAEAAwIAA20AA8w8BgABFgQ@telegram)
有沒有人要解答一下
為啥 4064 MB 的記憶體用量就 88% ㄌ
我明明就插了 16G
:(
已使用14.1
已認可是啥
重點是為啥我使用者只分到 4G 不到
我ㄊㄇㄉ有 16G 欸
+ swap吧
我 swap 也太大ㄌ
然後還那麼卡
然後使用者還只分到 4G 不到
swap越大越卡R
到底是怎樣 :((
🤔
樓下記憶體大師 @licson
我想要有劉海的那種
可是照理說我的實體記憶體應該要很閒ㄅ
還是他光在 swap 拿來拿去就被用光了
是要不要重開
不要
我討厭重開機
[photo](media:AgADBQADTasxG0pn-VVIBYaVdbi8bOJ0-TIABAEAAwIAA20AA8Z6AQABFgQ@telegram)
為啥我的 windows 會自己幫我更一個我已經 disable 的更新
我重開機電腦又爆掉了
低能 windows
@seadog007 你有沒有能蓋ㄉ東西啊
塑膠袋
....
大的垃圾塑膠袋好像也不是不行
笑死 你是ㄇ
你就知道
我快冷死了
@seadog007 你不在我們住的這個宿舍齁?
我在隔壁棟
因為你少插了48G
對,感受到windows得厲害了嗎
你程式用了48G,你實體記憶體只有16G,你電腦還能用該偷笑了好嗎
誰跟你流暢
我程式才用 4g 不到
使用中14.1G
那是留在RAM的,不含swap到硬碟的
這不含系統啊
:(
那是userspaceㄉ
所以我系統吃了 12
nnn
一堆智障拿windows工作管理員寫的記憶體使用量嘴
系統吃了 40
以上
你應該看詳細資料
真ㄉ
那是「已快取」,不必太擔心。
專用加共用
才是總共使用
那應該是系統先幫你保留記憶體,開程式時若記憶體不足會去用「已快取」的記憶體空間。
簡單來說就是你少插了48G
快去插滿
[sticker](media:AAQFAAMBAAOTK9kddbKFFz3YMSWj99QyAAQBAAdtAAPyIgACFgQ@telegram)
:(
乖插滿
64G
把拔買給我
喔對別忘記你還有虛擬顯示記憶體在佔用
我已經插滿了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我沒內顯ㄚ
hii
你的 VS Code 吃的記憶體真少QAQ
你為什麼覺得獨顯不會有虛擬顯示記憶體
你VRAM不夠用就是要去用RAM阿
不然程式直接crash
你想要哪個
9?
研一
不能限制 VRAM 的用量嗎:th
Umm
好遠歐
是全部塞進硬碟而已放心
windows會全部幫你用光
就叫你買伺服器
ecc 多便宜(
😢
Linux看驅動有沒有選項可以調
DDR4:
我記得mesa的有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
ddr4 ecc 現在也不貴ㄚ
我覺得我明天再跟你拿
:(
他有可愛 8G 欸
可能等等有人要打Switch我就可以帶過去R
Linux 的 Xorg 能吃多少 VRAM
[sticker](media:AAQFAAO_AgACkYvyByFUcXCTePqJ9ne_MgAEAQAHbQADRhcAAhYE@telegram)
真的不貴 16G 不用1500
[photo](media:AgADBQADzqkxG2e3-FVF8ywCitHMiU9N9jIABAEAAwIAA20AA1RABgABFgQ@telegram)
可以裝成這樣也不貴
你的單位是 RMB ㄅ
應該是 HKD 吧
不是喔
有道理
xorg不干VRAM
[sticker](media:AAQFAANEAQACZuP7CCEV0eA_tg2BDs3fMgAEAQAHbQADmW0AAhYE@telegram)
真的不過
是說你那台主機後續ㄋ
你為啥覺得8G用不完
我在等主板寄來
隨便程式寫爛就噴起來了
今天大家運動完 我看是
瀏覽器硬體加速特別容易噴起來
[photo](media:AgADBQADQqkxG40_-FWYfkDQKn0fz0i0-TIABAEAAwIAA20AA3PfAAIWBA@telegram)
你不會買淘寶
還真的不用1500阿
9 天前剛裝的全新系統 QAQ
運費呢
並沒有,我只是更新windows而已
hmm
我頂多只有把硬碟從MBR轉GPT然後改成UEFI開機而已
花了我超過三小時
咦 我以為你一直都是 UEFI+GPT
[photo](media:AgADBQADtKgxGwkT-VV7eycJ5-OvwHOA-TIABAEAAwIAA20AA4h8AQABFgQ@telegram)
是能貴到哪裡去
我舊主板是BIOS
我看到便宜ㄉ也要 2000 NTD
你怎麼都買天貓
@excfergodst 你幫他買吧
加收服務費 200 台幣 :)
我搜出來就長這樣(?)
不是一樣(
天貓跟淘寶根本沒差好ㄇ(X
不一樣ㄛ 天貓商家要付廣告費
我記得我記憶體就是買這價格左右,沒REG ECC但頻率上3200
還可以混合結帳
因為都是支付寶
實際跑是3466就是了
干消費者P4
超到3600記憶體測試會跑到BSOD
你們是都買 DDR3 是不是 為甚麼我看到的都那麼貴
實際上蠻多不一樣ㄉ地方
加到購物車的動畫
退換貨政策
節日折扣
DDR4阿
都不一樣
喔因為你晚了一個月
日韓原料戰正在打,大家跟風漲價中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算ㄌ 反正48應該夠用
😩
你現在不插滿以後就插不滿了喔
現在價格已經是底了
鬼啦
只會更高不會更低🌝
SSD我繼續看跌,不過RAM已經底了
[photo](media:AgADBQADT6sxG0pn-VXO6djH5zxb51vv3zIABAEAAwIAA20AA-IxBgABFgQ@telegram)
搜完第一個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gxGwkT-VXhIuoFFZT3g9pN9jIABAEAAwIAA20AA-g_BgABFgQ@telegram)
是因為我這裡選台灣ㄇ
[sticker](media:AAQFAAPWAwACkYvyB4RxO8Yw_KvQ9z34MgAEAQAHbQADWDIAAhYE@telegram)
你為什麼要去淘寶買台灣的東西
[sticker](media:AAQFAAOFAAMMYLMIbC3NsyH1d7iLkMsyAAQBAAdtAAP3DAACFgQ@telegram)
是 選中國好嗎親
[photo](media:AgADBQADRKkxG40_-FU1dCJBSrJJTu7w3zIABAEAAwIAA20AA-I0BgABFgQ@telegram)
我不是中國人
:((
你沒實名吧
你可能直接高價屋比較快
有ㄛ
現在掏寶的搜尋條件很嚴格ㄟ
被 ublock 擋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