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已經開始註冊 DLSite 跟 Melonbooks 了
趁機轉移好像也不錯
片片的話有
本本沒有
產量問題(?
先去 e-h 登入拿 e-h 的餅乾
再上 ex 檢查有沒有 ex 的餅乾
發現 ex 沒餅乾就轉跳到 e-h 要
而 e-h 就會回給 ex 登入後的餅乾
最後 ex 就登入成功了

如果少了登入 e-h 的步驟直接上 ex
在 ex 跟 e-h 拿餅乾的時候
e-h 就會給 ex 一個 yay 讓熊貓哭泣
我記得是轉跳的論壇
是論壇沒錯,上面流程的 e-h 都是論壇
所以傳說中的 ex 種子真的存在?
在啊,我之前還有幫忙掛
你們的硬碟都真大
45TB 感覺凡人是沒辦法的(?
分開壓還有可能,比如說切成1TB(?
Google Drive當硬碟mount也不能裝的檔案真的沒輒
為啥不行
單檔最大不是4TB(?
他壓成一個檔案ㄛ
我以為那種備份檔會是一堆差異備份欸
不知道 網上的圖看起來很像是一個(?)
切成一堆的話我立刻就著手開始備份(#)
一個資料夾ㄅ
我想開 GCP 載然後丟進 GD 看看 🤔
感覺有高機率被車
🤔 然後你會被rate limit🌚
會,是真的會www
之前 @seadog007 就被限制過
他的條件是啥啊
大家好 請問台北到交大的話怎麼樣才方便呢
想搭高鐵但是好遠
[video](media:AAQFABOv1vkyAATKSN9ysAbpikIeAAIC@telegram)
高鐵
搭計程車
抱歉 忘記加註了 要不是很貴ㄉ
Ubike
然後又不是那麼久的
Ubike很快ㄅ
Denny:
來 你騎
[photo](media:AgADBQADD6kxG5pT6FUnT-C0kSwJJwFd9jIABGYJAAFhcBP5vp4lBgABAg@telegram)
我在新竹R 要騎幹嘛
你知道我外面現在
長這樣
騎到台中再回來
[photo](media:AgADBQADEKkxG5pT6FUCHg_gC-g78C5Y9jIABD80-coRwz90WCMGAAEC@telegram)
好貴QQ
你意見很多ㄟ
(#
Uber聽起來挺適合你的
你有睡袋嗎
你覺得ㄋ
你身上有童軍繩但是沒有睡袋
???
這兩個可攜性完全不同ㄅ
嗚嗚 我是不是該果斷放棄森永牛奶糖冰
但是在露營的時候都會用到
給我ㄘ
去露營其實好像不會用到童軍繩
除非你睡森林啦
這樣就能用UberEats叫
好的 那我要睡地板了
雖然也不是不行
263->239
好吧顯著差異(X
尼需要甜心卡
ue的優惠越來越少了
外送不能用
[sticker](media:AAQEABNGFakZAARuNdDOuJgo5ZMqAAIC@telegram)
推翻虛無假設
ayy
[photo](media:AgADBQADn6gxG5dM6FX5erpwD2M_AvNM9jIABERGt2bpijwzOCYGAAEC@telegram)
太快了ㄅ
???
他要跟你搭Uber (X
我們搭 uber 去交大
ww
??
我們可以搭高鐵
商務艙
客運
有錢貓
開玩笑
我搭豪泰
你上路了ㄇ
還沒
還在淡水
那你啥時
750GB/Day
我在古亭
可是你可以開很多帳號
這個我知道ㄋ
兩點半左右淡捷出發ㄅ
這個我已經開了
那你有住宿ㄇ
我也要叫麥當勞了
客運啊
到交大只有客運可行吧
其他都又貴又慢
窩家剛剛裝ㄌ三台 Mesh 跟 MOD
yay
上完ㄌ
高鐵+uberㄋ
會比較快ㄇ
個人實測差不了多少
直接客運到交大南大門(豪泰)大概 100 分鐘
可是我們 要在北門ㄟ
高鐵 40min,計程車 20min,還貴很多
還好啦 Zzzzz 交大也才多大
哪牌ㄉ Mesh
種花花
然後網路直接給 mod 吃
三層樓都有 mod ㄌ
yay
[sticker](media:AAQFABMbn_kyAARito0gTc7vM-InAAIC@telegram)
好ㄅ,可能只有我覺得還好
我家ㄉ MOD 都沒人在看
:(
窩家要把第四台停掉ㄌ
半年要 3600
一次一堆錢我爸會花不下去
ㄏㄏ
分期付款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而且種花的也沒貴多少ㄅ
搭一般的下交流道下車轉 uber 上去大概兩百多ㄅ
都接上大概80-100 分鐘ㄅ
怎麼可能兩百多 Zzzzz
客運+Uber 兩百多啊
騎車🙈
客運學生票才 105
Uber 從過溝上去交大也不過一百多塊
Uber 比客運貴ㄏㄏ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油錢120
你載我
還要算上體力(
我在新竹了欸
我身上20kg的行李
實在是
不想走
你到底帶了多少東西
反正你都拿硬碟散步過了
交大可以洗衣服ㄅ
就客運然後轉 Uber 啊
只是你要先走去京站
我也很想知道
我夥伴說可以
我去柬埔寨20天也只有10kg
7天的衣服

你不是只來交大一個禮拜而已
怎麼行李比我還重啊
好的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20
反正很重就對了
是擅長誇大數據ㄉ朋友ㄋ
倒退三十年
大數據
抹茶 + 麻婆豆腐
台日友好!
[sticker](media:AAQFABMoQfgyAARthvgjwzcN_kc8AAIC@telegram)
我很適合當官ㄋ
???????
fyuckm'
真ㄉ
10可以講成100
100可以講成1000
現在日本的/珍珠.+/是什麼回事
我對指數不那麼敏感
剛剛那是加拿大的
但是日本的珍珠xx很可怕是沒錯(?)
[photo](media:AgADBQADFKkxG5pT6FVY1IzivW4uHKGm-TIABAQUV4TbToZVL9MAAgI@telegram)
原來是這樣開的啊
@briansu 問ㄛ 你是科學班畢業的對不對
你們高三去大學修課的情形如何
強者我朋友科學班,去大學修課,然後台大不承認微積分,他就再修一次,然後被當了
你說航空箱嗎
他有賣國鑫的機殼
品質我覺得還行 之前 COMPUTEX 有來展
我有看過
笑死 哪間的ㄚ
國鑫 gogo
很剛好
哪裡很剛好
psychopass 居然又要出ㄌ
(之前沒住一
我的剛好是 國鑫他們都是做給 ATX 的啦
很剛好
塔扇 pcie 風扇 電源都很尷尬ㄟ
他們比較少做特規
好餓
要不要吃個一風堂
你是Logㄇ
你說浮木ㄇ
狀況是指什麼部份
就 你覺得算積極參與還是都不太去
看起來蠻積極ㄉR
(X
恩... 上學期基本上算是全班都滿積極的吧 下學期的話因為在弄備審什麼的 所以有一些人就不怎麼在上 要指考的人也是
至少竹中是醬
那你覺得把課程從三年壓到兩年,排擠社會、藝能科換取高三修課的機會值得嗎
我們班大約有 2/3 的人拿到科學班結業證書 (高三完成微積分 + 普通物/化/生擇一 + 個別研究)
你在課堂上484能看到竹中生ㄚ
我覺得不值得ㄟ
應該要增修哲學
好 原來我在中山吃的也是一風堂
問我其實不太準 因為我都沒在上課w
我是覺得滿棒的阿,雖然以均勻法展的觀點來看,排擠社會跟藝能科並不太健康,但是加快課程讓高三修完這些課對能力的幫助不小
對能力的幫助<- 怎麼說
我同學有一個竹中的
廢他媽要命ㄟ
另外如果成績夠好,大學也可以節省修這些課的時間(以清大抵台大的話)
因為我們去清大修的都是基礎科學的重要的科目(像是微積分 + 普物是物理的基本),所以在高中把這些技能點 Get 之後大學選課就不用擔心這些部份了
怎麼有補習班的感覺
多少有一點w
或是大學先修
不過其實我們還可以修其他的課啦
不過修的人沒有太多(我們班有人修的像是線性代數、電磁學、量子力學、語言學之類的)
我剛剛插了128G在我的630上
我也是啊
某種程度上接近提早念大學吧 不過還是需要顧高中的部份就是了w
有錢真好
我是指 新增個案
🤔
現在有368Gㄌ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要這麼多幹啥
開vm啊
我也是開 VM 啊
而且 KVM 有 memory balloon(
嗚嗚
我只有 64
嗚嗚嗚嗚
😢
放ELK很吃ram
最近 @ysitdbot 收集的圖也太 NSFW 了……
來跑 Hadoop 阿
更爽
我又不玩 data
一風堂的肉好普ㄛ
為什麼會收集那些東西
[sticker](media:AAQFABNVWsoyAATSdDx4t5bmfkMYAAIC@telegram)
ysitdbot到底幹了哪些事
收圖 收文字
聽起來跟中共差不多啊
豪泰沒有把我票收走是正常ㄉㄇ
感覺很危險ㄚ
到另一站才會收
上高速之前才會收
所以你也可以不買票先上車(
文明社會
我坐到2011ㄌ
有沒有B有差ㄇ
聽起來好怪
有沒有停
南大門
應該ㄅ
啊我應該在哪站下車
下交流道就可以下車了交大站
這不是問句好ㄇ
可喜可賀
但我要爬坡
哭了
你就叫Uber上去啊
才$100
129 150
四段ㄅ
應該
去掉尾數都是100
www
什麼東西四段
我是不是應該在大橋頭下車
然後直接搭車回花蓮睡7天
ㄟ那個分組是
怎麼分
一樣自己找ㄇ
不差你一個(O
不事
啊不然是
抽籤ㄇ
iPad語音辨識率還蠻高的耶
一整個躺在床上軟爛直接使用語音輸入
比Android優良多了
iPad螢幕太大在床上實在很難打字
一整個就是手殘
幹明天要回去台南領收據
想到要當天來回就覺得累
hi
安卓有平板ㄇ
我覺得英文的話安卓的辨識率比較高
我講話糊成一團他還是聽得懂
我覺得是你發音問題
不過反正我都是用中文
iPad的Telegram要怎麼一次forword一堆訊息呀
發現一次他只給我一選個
還有那個臺灣代理會黑掉負面評論的unifi嗎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中壢大暴雨
雨神是你
用中文我覺得很彆扭(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好的 高速公路堵車了
堵車是哪國用語呀
話說星期天晚上還挺正常
沒ㄅ 英文辨識應該要從純正英國腔到印度腔都要能完整辨識ㄅ
台語?
不然应该怎么说呢亲
Ono
喔好像是欸
就塞車啊
對 對ㄟ
我竟然沒想到
塞車台語不會寫堵吧
踏掐
不確定標準字是哪個
要查一下
好像是塞
[photo](media:AgADBQAD7agxGw258VW152HgpFk1HVlV9jIABNXPXaxBAAFo4vQyBgABAg@telegram)
他的驗證碼的變形是用 CSS 做的
www
笑死
是說我猜你應該會多塞半小時
這是哪個87
他根本就是字
笑死
我覺得要在這裡坐十分鐘以上了
[photo](media:AgADBQAD7qgxGw258VVd_bUE4uLYA2ig-TIABFJiCQz5-eliFd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6gxGw258VU0sS1FRdZn9oui-TIABBBurR5buy4autE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lcoyAATrB3iB1rwk7rYQAAIC@telegram)
三小喔
zz
前面車禍啦ㄍ
好的 我的司機開始飆車ㄌ
我聞到燒焦味ㄌ
[sticker](media:AAQFABMWb_kyAASgf3unxqK_oGw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8LL4yAASJG9kRU_UyAAGFLAACAg@telegram)
雨超大
不擔心
擔心的是
[sticker](media:AAQFABP3PfgyAAT1XKPb_blnKlgyAAIC@telegram)
我到ㄉ時候
還在下
這貼紙好像壞掉一樣
覺得我的 ipad 似乎有舞台燈,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膜
也有可能是你散光太嚴重
[photo](media:AgADBQAD8agxGw258VXK0fCYV0rMCS-D-TIABEYYAb-2jMh9umo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KgxGw258VVCDGcuD4mgrcNV9jIABEOEHlYqpNE9BTcGAAEC@telegram)
???
也可能是因為你躺在舞台上用
我的 TG Desktop 點開圖片的時候有 40% 機率會 crash
到底甚麼問題
:(
[photo](media:AgADBQADIakxG5pT6FV-zAl7tmLVSCui-TIABEg1XI6RVKp3U9QAAgI@telegram)
你在哪啊?
[photo](media:AgADBQADhagxG_jF4VXbflY6Iw1C4Vfv3zIABFtlTpz3EsxAVSU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KgxG_jF4VXJvKYDA8W2WD5b9jIABLTTTz8no4Q6Bik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qgxGw258VX1W0fRmVWPg-1S9jIABOGaHWJEAnXhui0GAAEC@telegram)
比種花那隻假的 I040GW 好多了
只有一把鑰匙一張門禁卡
話說為啥你沒有分年級 🤔🤔🤔
.....
111級
在過溝ㄌ
你有車ㄇ
要不要來救一下我
你加油
自己走上來
滴雨了
慘ㄛ
我試過忘記關窗然後機櫃濕了
幸好伺服器沒事
你帶雨過來
[sticker](media:AAQFABNC9dQyAAQw32OAvV_YUfc1AAIC@telegram)
很大顆啊ㄍ
你就叫 Uber ㄚ
我已經走到廟ㄌ
然後你就發現還要繼續往裡面走(
我知道
我在
崩潰ㄌ
原來新竹的風
這麼喧囂啊
你感受到為什麼 @seadog007 在崩潰什麼ㄌㄇ
求幫看我哪一組
你志願選什麼
密碼學
求幫看組員
是十舍對ㄅ
水母
Y
電神
求其他組員
圖啦 ==
他只有房員ㄅ
二餐
他說不能拍
喔好,感謝
[photo](media:AgADBQADv6gxG5dM6FU5Gomq5OL7BUTx3zIABIt8hM9oBlavrCsGAAEC@telegram)
求救
我的筆電左邊 裂開了 該怎麼辦……
下次別買雙A
那這次呢?
雙A承軸會捲東西自爆差不多是通病
我的電腦現在不能壞啊QQQ
該怎麼救?
物理破懷除了物理維修沒別的方法吧
送修囉
我不是學硬體的,幫不上忙,抱歉 QQ
好QQ
有不可能download more ram那樣,download承軸fix (X
感覺沒壞ㄚ
我是指
還能開機
那就繼續用ㄛ
但是閉合螢幕 會跑出黑色的小碎片
我不敢在合了
我會繼續用
有推薦嗎? 除了apple
大學生真的很棒ㄝ
我剛剛去丟垃圾又看到一雙鞋
這次我撿起來ㄌ(
[photo](media:AgADBQAD9KgxGw258VU7_4d65YTn4eeG-TIABErdecjWn3mTdnEBAAEC@telegram)
連鞋盒都在(
不好意思
你是要回來沒
住這棟的都這麼有錢的ㄇ
我沒說要回去啊
啊你不是要吃飯
你們要吃飯的時候揪一下
要吃飯了
你要吃什麼
?????
不知道la
那你要過來了嗎
多久
1分鐘
ww這個你又不會穿
等會穿不下
沒錯啊
[photo](media:AgADBQADK6kxG5pT6FV1ZaBVHXWSu3hd9jIABHEbCzvMS3brdzEGAAEC@telegram)
……咖哩口味的冰淇淋
毫無疑問就是咖哩…
翻牆的時候 如果用 v6 地址翻的話
是不是 ip 被封的時候換一個就好
🤔🤔🤔
求種子
[photo](media:AgADBQAD-KgxGw258VUyfgHSkJr6qtqv-TIABFsYf5BKEGjgl9UAAgI@telegram)
我 NAS 硬碟爆了QQ
[photo](media:AgADBQAD-agxGw258VW-MGeiuPrs_AABcfkyAAQZPurHC3qQOEFwAQABAg@telegram)
他可以直接網段ban掉啊
我有硬碟啊 給 manget plz
幹,IP 露出
這裡有公開 log 吧
我在 ping 你了
換 IP 了
都換
反正你應該還是 10.100.1.x
nmap /24 一下啊
mtr一下外網看看
有過學校ㄇ
沒啦
#2 就 hinet
#1 GW
file.inner.ais3.org 指去哪啊
所以你覺得因此壓縮社會和藝能科的時間和加快課程真的是值得的?
對科學班的話
我覺得沒問題啊
好ㄛ
他都叫科學班了
是說高中生真ㄉ 很不清楚自己的方向ㄋ
(
你剛剛不是說
你知道ㄇ
我哪有說
太難過ㄌㄅ
我也想進內網
有人要給我個reverse tunnelㄇ
你要怎麼開
你ssh去你那台
ㄅyee外
然後再tunnel回去
怎麼說ㄚ (?)
...
真的啦 就兩次ssh
就是reverse tunnel了
我知道 我只是覺得
會很慢就是
不會
哪台
pve那台
link
靠邀ww
我自己都忘記ㄌ
我也忘了
好ㄅ算ㄌ不載ㄌ
@seadog007 @excfergodst 好奇問,為什麼交大宿舍出去不是 140.113
是 Hinet 沒錯啊
而且是 AIS3 內網
我不曉得為啥
可能跟之前依樣自己牽了條中華吧
因為會被發資安通報(X
直接拉線ㄌ
然後 Tun 到宿舍
欸幹,有道理欸(?
[photo](media:AgADBQADFakxG5pT8FVcg1vVQF7wSPei-TIABJkU-X2rKHrTStY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gxGw258VXeLvi4B5oi-ptx-TIABPcOLmS2oodWrHABAAEC@telegram)
站前地下街
[photo](media:AgADBQAD_agxGw258VVQo_T7UjW3iw1a9jIABOKQiN4gDIMKRTQ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_KgxGw258VUtOmYnmsWfmq-F-TIABHL9i_53c4RLR24BAAEC@telegram)
你可以開給我隨便一個server啊
我懶
😂
Win 10 要跑更新常常需要重開機
我在想要不要傳GD 或哪幫分流
不過看起來蠻順ㄉ
不是,是地下街營業時間結束前的自動關機
osx mtr 怎麼裝啊
brew install mtr
要自己link
他寫爛ㄌ
....
了解
自動關機那不錯啊 !
再不用server版啊
那不是故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