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論述也是很奇怪
就算是前朝遺毒 搞到選舉前才被揪出來影響選情
執政者自己問題也是很大啦
跑去怪追查事情的人 很莫名其妙吧
EB-5改90萬鎂了
拼一下
比期待那些KMT腦粉轉彎還有希望吧
講來講去都在同溫層
深藍鐵票每次選舉還是都會歸隊
感覺沒啥希望
但是說真的 DPP 幾乎每個方面都比 KMT 好ㄅ
啊就年改啊
我父母都教職
算好錢夠用退休
一退被砍 還不給復職
然後還要被人嘴不做人生規劃
靠北哦 原本的規劃是錢夠多去算的啊
然後以下建立在我爸媽沒虎爛我的條件下
之前的退休金有分舊制一筆錢 新制一筆錢
他們說砍了讓年輕人領的到
我爸媽想說算了 就砍 啊不然怎麼辦
結果看到之後實際砍的是舊制的那筆
也就是現行新制沒省到錢
年輕人一樣領不到
我爸媽以前是窮到房子是甘蔗皮糊牛糞+土蓋的那種
窮的很
爽領超多錢的是全領舊制的那群老不死
最雖的是新舊制混合 還剛退的
重點是不給復職
只能回去兼課
想回去工作不給 然後再被輿論罵米蟲
原本爸媽是算好夠讓我大學畢業 之後我自己想辦法
一改完 不夠用 只好學貸
我不知道其他縣市怎麼樣
不過台北市一般教職領那個退休金真的沒很爽
家裡開個冷氣還要在那邊一直下去看電錶 怕電費太高
然後一堆文組學店生廢的跟屎一樣只能22k嘴別人過太爽= =
好啦我也學店 也廢的跟豬一樣QQ
我媽那邊外省軍眷
我爸那邊日治時期就在的本省人
爺爺還當過日軍炮灰那種
尿盾逃出來的
要有配套讓人生規劃被打亂的一群人能重回崗位或是輔導轉行 像軍人那樣
特別是那些不太需要技術
支撐著一些貧困家庭的簡單工作
我也不是專家 怎麼拿捏一定很難
但隨意的一刀砍下去不管後果
再用輿論把所有軍公教打成領太多的米蟲
國家是還想要永續嗎?
一個舔共一個內鬥
剩下的看戲起哄
台灣會好 我寧可相信甲骨文會不打官司
正在播放 《還我 ExHentai》
━━━●━━━──── 5:00
⇆ ◁ ❚❚ ▷ ↻
我覺得你這樣說有點過分,年金改革是有配套的,好不好不論,起碼可以紓解部分弱勢族群因為失去這筆年金以後遭遇到經濟或者各種方面的困難。
另外國民黨的部分,政策取向比較偏向透過鬆綁經濟上的法規限制刺激外國資金,那也是他們政治理念的一部分,還是尊重一下才是。
雖然兩黨在政治上的表演很難看 🤔
那把輿論帶成 軍公教=米蟲
然後說為了讓新一代的領的到所以要改
弄到世代對立
結果改的是舊制
什麼意思的
這我不好說(?)我只能盡量相信媒體不是執政者控制的
剛剛在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K區)看到有大量的 AP 佔用 36 頻道
才發現原來臺灣的法規有更新允許用 36, 40, 44, 48 跟 169 哦?
如果不改直接破產會不會比較好?讓他付不出來大家直接歸零
看來你沒看我底下的對話
如果我爸媽沒虎爛我的話
目前這樣改 根本沒讓新制的pool省到錢
不改的話舊制的 pool 直接破產會不會比較好呢?
如果他真的是分兩個 pool 的話不改也不會影響年輕人,那好像更沒有必要去碰,讓他倒就好了,何必被罵
那這樣就不能說兩個分開了吧,政府沒錢交,要不就這邊少交,要不就那邊少交
如果舊制pool不能動就是新制pool要砍,這樣改是合理的?
錢恆定的狀況下,舊制不動新制就要動,新制不動舊制就要動,不可能兩個都不動啊
要解決的問題:
- 政府有一筆錢要投進去這兩個 pool
- 兩個 pool 領的都比增加得多
- 投入的錢固定
我覺得遇到問題就是解決啦,或者放著不要解讓他炸掉重來也是一種解
當初年級會設計這麼爛
就是挖東牆補西牆
現在拿同一招治年金
這應該是在 compiler or cpu level 的 optimization?
karatsuba會需要大數加法,可是加法會有進位問題
欸發現 bug,用檔案傳條漫的會變成剩下一小格,雖然檔案大小正確
因為豬肉真的有夠多 所以他們寫了一個 C++ BigInt lib
其實我現在也很尷尬,到底該把選票投給誰…
投 KMT 也不對,投 DPP 在我家完全政治不正確,剩下還有誰可以投…?
我自己同時是臺灣人也是中國廣東人,同時又有日本血統
我住在台灣,他在美國爭議多大,都不影響他是對台灣是最有幫助的候選人
我倒是想選要嘛對臺灣好的,要嘛對中華民國好的,統獨什麼的反而不是很能接受,可是看起來就只剩下二分法…??
我後來才聽說 Si La Re 對臺灣很不好,而且還有些黑幕…
這邊指的中華民國是指國家跟台澎金馬,然後臺灣是指臺灣本島跟澎湖群島
自我認同是臺灣人的情況應該是臺灣本島+澎湖群島,自我認同是中國人的話則是台澎金馬外,還有一大塊秋海棠
我覺得現在檯面上只有「對台灣(中華民國)好」跟「對中國好對台灣不好」兩種,台灣的大選太好選
很不好啊,台灣從1980後期到2010都是被放置來給中共做人情的,美國人傻傻的對中國有錢了就會民主化抱持期待
有沒有為什麼 IPv6 開了之後手機網路夭壽慢的八卦:(
問個 為什麼 ex 能知道使用者有沒有在 eh 登入
ex 會先檢查 yay 的 cookie 有沒有存在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好像還有 Access-Control-Allow-Credentials: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