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BakxG_bx0VUFq78jz4JzqtaB-TIABNPNS6d8T7XWLlQBAAEC@telegram)

前幾天我收到一個案子是,預測股市的,資料要自己爬,沒有死線(嚴格來說是,今年內完成就可以),要我報價,但我不知道這樣的價格大概多少,想詢問一下各位大大
這三小
預測股市是怎樣
國立開山甚麼的
里立開山科技大學
對就是他
100萬 訂金10萬 永不動工
然後花 3 萬買機票
他沒有死線ㄚ (?)
靠邀喔
我現在看到無感了
@licson 細線整線真的讚ㄟ
預測股市的話 就 random
10K 寫 random 還行
笑死 他終於要正式上市了嗎
🌝
@TsundereChen 喔不 他又開不了機ㄌ
之前有寫過
ex我好像很少開
都同一家的
ex e n
ex上面到底有什麼啊 我其實只有很久以前開過耶
有ㄌㄌ本
還有正太本
我沒上過ex看過正太本ㄝ
全備份r
有人知道為什麼 PVE 上開 Debian LXC 開的很慢ㄇ
Ubuntu 或其他 Template 都開很快
欸等等
那三站會因為單一伺服器死掉而關站ㄇ
🤔 沒感覺到這狀況(?
神奇ㄌ
588.9mb / 1.5gb
可能等 DHCP?
🤔
是連 Console 都沒有東西輸出 🤔
換了個機器我覺得 log 的資料庫變快了
是啊
我試過通常是在等 DHCP
有可能等 DHCP Boot 嗎?
網路通了就會有 console 了
就是網路開機的那個
通常搭配 TFTP 給檔案
會用網卡的 MAC 地址跟 DHCP 問 IP
然後拿到 IP 後會問有沒有網路開機資訊
應該是卡這個?
他 LXC
你可以手動下lxc-start -F測試看看(?
應該不會這個
哦哦對齁
所以只是純粹等 DHCP 給 IP 而已?
[photo](media:AgADBQADmqgxG73a0FUM8MrRQ_YpKmx6-TIABLRS3xl8YStoQlc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qgxG8Mg2FViJwp2ZQqfHK-k-TIABKTWYGWj2-Tji70AAgI@telegram)
還真ㄉ
🤔
不過我debian dhcp好像也沒等太久 🤔
我就 Debian 會卡 🤔 其他都戳一下就開了
ubuntu的話是用systemd-networkd來著(
debian應該還是用ifupdown ?
應該是ㄅ
[photo](media:AgADBQADFKkxG_bx0VXxsyegAAGXm1VOqPkyAATOZm8fyRXeMB68AAIC@telegram)
衛生局殺來抽血ㄌ
怕(#
要收 HP 主機嘛(
1U 的
我想退掉兩台喔
50(
1000 🌚
我出 100
好啦
1000就1000(
台幣
右下角同學表示:
剛剛拿到保險金
淘賣有tower賣嗎
有R
露天
XDD
那樣是賤賣
港幣
may i have link?
規格ㄋ
電量
2x E5-2450L
64GB RAM
一隻硬碟
送一堆盤架還有 10G 網卡
< 200W
um
還是你收我的 HP 伺服器當電腦用
spec?
$$?
oh
leeme see
1000 基本
3000 可以獲得 SSD
what ssd
Toshiba
size?
480GB * 3
不加錢只有送開機碟
你要出的理由是?
*thinking
我換伺服器啊
阿對你幹回台灣
[photo](media:AgADBQADtagxGxT10VW_kNC_9PKkVQu1-TIABIH5f5F7iwiaM7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gxG8pcyVX7QLEMBcupeB6x-TIABLkxVLJLkGYG7b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agxG29xyFWwb54AARB7Ti2spvkyAASGINtXIOw9lvu1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qgxGxT10VXNfsLdKfbs9M-p-TIABPX9_JOZtc__y7QAAgI@telegram)
我買了新的取代
[photo](media:AgADBQAD0qgxG8Mg2FULPRFQp7L3vzmp-TIABE0-w7RSpS_Vyr4AAgI@telegram)
那就不要用 debian (
[sticker](media:AAQFABMUhPYyAARRH2d7D8KM0DxsAAIC@telegram)
當初裝 Debian 來不及ㄌ ㄏㄏ
很重(
規格ㄋ
型號
HP ProLiant DL360e Gen8
3.5?2.5?
3.5
雖然我討厭他的 Layout 可是3.5好像可以喔
我最近在考慮買 USC 規格差不多
不過記憶體槽多了一倍
還有能裝 IDE 硬碟的 Server 嗎?
而且 Dell 比較好看
沒有錯啦 而且罩子蓋上去更好看
Dell 身材比較短方便我塞機櫃
不過 G10 也越來越好看
SCSI 的話還有
HP ProLiant Gen4
[sticker](media:AAQBABMIxhMwAATWXpLhfhPlBWtjAAIC@telegram)
不過你覺得這樣升級有感ㄇ
喔?
升很大誒
為啥剛剛我家有個蟑螂一直翻肚
我覺得 v2 v3 效能老實說沒差太多啊
本來是 v1
現在是 v3
討摸吧 貓也會這樣
拿酒精噴他他會翻回去再翻回來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 make sense
那你 bench 起來呢
20000 vs 58000
geekbench
喔好吧 我的底線在 4w
平常使用 v3 省 70W-100W
What an attacker get from Apple devices if they sniff Bluetooth traffic (Score: 100+ in 11 hour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46TXk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46TXk
air drop id居然是電話號碼的sha256 hash嗎...
哇嗚
🤔
這樣的話...只要brute force
0900000000 ~ 0999999999
的 hash,就能知道周圍在用air drop的人的電話了?
聽起來很棒
國碼(?
那也沒差吧
改+886而已
一億筆hash聽起來不是太難搞的數量
我覺得 airdrop 裸照聽起來比較危險
反正台灣手機開頭是固定的
我不想塞太多機 電費很貴
而且我機櫃需要空間擺網路設備
丟掉
網路和機器一樣重要
地震
很大
[photo](media:AgADBQAD16gxG8Mg2FX-UIuPKTWP8698-TIABNIOWEWXbe3PXFcBAAEC@telegram)
天氣真好
後面那個紅色的,第一眼還以為是神奇寶貝球
我老闆不這麼覺得呢
你老闆覺得機器重要還是網路仲要
便宜的機器
全部都要costdown
國徽重要一點
[sticker](media:AAQFABNCu9QyAAReTzvzy-LKjdASAAIC@telegram)
網路呢
便宜的
@licson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贖回你的 domain
還是你打算讓我一直幫你續約(?
我不是已經繳錢了
轉移是可以啦
對啊,但你把 domain 拿回去,就可以轉到你喜歡的地方,也不用匯錢給我,還要繳手續費
要放我這也無妨啦,只是你每年都要繳一次 paypal 手續費 很不方便
你可以轉給我啊
不過他目前在 transferprohibited
等等,誰會用 airdrop 傳裸照 R
我晚點處理
只是 EH 一定沒那個錢自己建而已
歐洲一個 PoP 美國一個 PoP
每邊預備 10G transit 10G Ix
........
其實不算貴
美國和歐洲的機房網路很便宜的
是機櫃貴而已
香港相反
機櫃和電力便宜,網路貴
[sticker](media:AAQFABOSGdsyAAS0JYn0XtcVeKp1AAIC@telegram)
香港那個標準雙電 2kVA @ 220V 的,到了美國要同樣電力配置真的價錢超級貴
要二三千美金,香港才一千
我幾個月前看到台灣想打風向球開始道220V
我現在在美國那邊就遇到電的問題了
然後當然被轟
110V 不夠餵我的 Cisco 路由器
現在路由器有兩塊模組無法供電
@excfergodst 我需要美國的 220V……
甚至一千也不用,要求低一點的話
全二層打通 沒 vlan
例如 Tier3+ 變 Tier2/3 的話同樣供電可以更便宜
就 新型態犯罪啊
惡心
大 L2 可以很危險
不做 Spine and Leaf 的話
你要我給你 colo 的價錢是嗎
我也是沒辦法 這邊全L2 sw 全部 windows 然後 網芳連來連去
不要換個交換機嗎
你們用甚麼交換機
我說啦 他對網路不重視
買台CCR1009就該該叫
2960
而且就算二層也要弄好 Spanning Tree
不然等會不小心來個 loop 然後 STP 沒設定好就會 GG
你是指傳屌照嗎
STP 超級煩的啊啊
只有一台L3的話不叫 Spin Tree
Do you mean: Cisco 2960G
差不多的感念
yeahyeah
還是你是指真的 100/1000 那個 2960
還好ㄟ 我都切乾淨
STP 容許 redundancy 啊
只是是個很麻煩的 redundancy
WS-C2960S-48TS-S
哦哦 2960S
那樣還像樣
有四個 GE
起碼是全 Gigabit 交換機
還可以 stack
不能 stack
看錯了
你那個沒 Stack 模組孔
而且我們沒有 cisco sfp
我有 Cisco SFP(
我也開不起來這台的 unsupport-trans
所以就
算ㄌ
🤔
這台能開ㄇ
應該可以啊
你要不要試試看升級 IOS
我打完 un-trans 就從 config-if 跳到 config
正常的
因爲是全域設定
Switch(config)# service unsupported-transceiver
不是每個界面分開設定的
可是我最後一個指令 service 報錯ㄟ
打完以後一定會有一堆文字的
記得 cop r
然後 reload
就會生效的了
正式關閉ㄌ
不過我也不明白如果 Cisco 想人家用他的光模的話爲啥要留這個指令(
反托斯拉?
他到最新的 IOS / IOS XE / NXOS 都還可以打這句
美國法律哦
下一句ㄋ
也不意外
一句就好
記得 save config
wr me 或是 cop r 是
然後 reload
不重開不生效
...
只有這個指令是這樣啊
還有 boot system 那些
config-register 那些也是要重開才會有反應
我直接斷電重啟ㄌ
我的 console 線好像爛掉ㄌ
沒 他的圖床很分散式 中心伺服器只負責索引而已
沒這樣開過
等dhcp
其實要說有可能缺啦
但自從啟用H@H後就沒這回事了(?
87% lxc 起不來或開很慢都是這個
不過認真說其實歐洲流量本身也不是說多貴 🤔
不是hp的話我用公司名義收🤔
還好我正在教育管錢的老闆中
134098啊
其實蠻便宜的啊 歐洲的機房
您需要歐亞優化線路
這家很貴ㄟ
真的
你要送我嗎🌚
搬去歐洲比較快(?
目前我覺得是世界最便宜了
我等等想辦法 hijack 134098 (
他自己接自家幹嘛要錢((
transit 也要錢齁
別人出啊
單一節點的 miss rate 要看 H@H 的設定
還有他看到我說 anycast 好像驚訝了一下
正常 一般人沒有啊www
首先伺服器放在?
[sticker](media:AAQEABNN1yEbAASqLeHrYv_Wu5lYAAIC@telegram)
不然我不信 128TB 不夠擺 EH 的本
EH 50TB而已
聽說(
🤔
載了
你有50Tㄛ
有啊
🤔
怎ㄌ
真多(?
我也想要 50T
[photo](media:AgADBQAD5KgxGxR32VXMrglE6XnPx56D-TIABPR7hhshU7QJ61kBAAEC@telegram)
現在開一個
裝gitlab runner
地方的OKTW需要更多runner
倒是我的百 T 陣列還沒完成
(#
搬好了以後幫我關掉實體機
shutdown 喔
好,但我還在搞其他東西
@licson 你那兩台是不是不能上 2600v2 啊
嗯,要 2400v2
.........
你可以 2470v2 啊
都已經 2019 ㄌ 我怎麼可能買那種東西
不對
笑死 明明就是迷宮中的迷宮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不要這樣
但是你沒有可以載這麼多東西的網路(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qgxG8Mg2FVECwzwxWQR2cy4-TIABNJNZ1NaL2Y2JL4AAgI@telegram)
會,絕對
有啊 只是要花錢
[photo](media:AgADBQADcKkxG_bx2VUMdw7MWfTr9Ee0-TIABNZaE4jpadWRbMAAAgI@telegram)
10台1G 分散式的抓可以啊
[photo](media:AgADBQAD9KgxG8Mg2FUKFSmx3MSeg1-F-TIABB1o1-AfUUSAk1w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6gxG8Mg2FUnnv1FdJV5fXd2-TIABN77ophukjr9gVkBAAEC@telegram)
也要人家有這麼大頻寬吼
[sticker](media:AAQCABOzUVMPAARIXKMUClAM_QlYAAIC@telegram)
甚麼電壓的
EH 有啊
其實問題是EH有下載量限制阿
也是
220
這個才是最大問題吧
不過大家齊心協力好像可以
帳號要夠多呦
大波羅本人說可以去找他拿資料
然後說建議去荷蘭搬
還以為打開這邊 會看到海豹早就備份好了
我很忙
蓋房子ㄇ
回國了啦
炒房子ㄇ
直接問源站喔 www
會不會源主機爆炸
該說明 該避免的 站主應該會說清楚吧
都說建議面交了
建議面交硬碟喔(
似乎是 或者對栲吧
希望是個想好好繼續經營的人
話說
今天我在 FB 聽到一句根本幹話經典
就是在危險的邊緣試探啊
分散式化?
關於我們的演算法呢,就像是可口可樂的配方一樣,我們都知道有這個東西的存在,但是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配方,而且我們甚至比可口可樂更神秘,可口可樂還有一個廠商知道配方,我們的演算法是由上千條 code 每一秒都不一樣的在計算,連我們都不知道他實際上長什麼樣子,只能去看哪樣子可以接近他。
還有另一個就是 FB 要科普數位足跡。
FB 講數位足跡,覺得嘲諷ㄌ全世界(
人家是專家ㄋ
IPFS要起飛了嗎
他們最近很火ㄛ
被演算法拉起來ㄌ
應該是我看過 然後朋友就會被推一樣ㄉ東西
(攤手
他除了中國地圖裡面有台灣以外 其實真的很棒
我去年中就訂閱ㄌ
他們一堆B站不能播的東西
._.
幹這事的很多啊(((
回國之後覺得27度冷氣完全不夠
到底
我都對著吹了還能流汗
那是
熊貓要關的眼淚
該發行HentaiCoin來用blockchain做了嗎(X
Y
管制期可能會被拖長
反正血抽了
等個兩三天詳細化驗
你可以請他們順便驗個肝指數之類的
我也很想
-1
IPFS
其實是你發燒ㄌ並(
你們是打算玩亞太登革熱交流嗎
APEC 的成員國都交流一下
沒ㄅ
肚子不舒服而已(
可能壓力太大ㄅ
會不會演化出新的株
已經很多種了(
[sticker](media:AAQFABOVasoyAAQcHVrwz5bW20NUAAIC@telegram)
不差我們一種(沒
[photo](media:AgADBQAEqTEbwyDYVX95hDl7HEeTtoX5MgAE-fNMbCLR9daRXAEAAQI@telegram)
我覺得沒有啦
你們有去過巴布亞紐及內亞了嗎
如果你演化出新的品種的話
你可以發一篇 paper ㄛ(
好想申請APEC卡
會被譴責ㄅ
WMD
你可以發聲明捍衛學術自由
才沒時間好ㄇ
沒時間煩惱 都直接去的ㄇ
而且還是一個接著一個
現在有得煩惱了啊(
僅供於學術交流,請於24小時之內刪除
有錢真好
ㄟ這句話真的有效力嗎
不是 3XC3 嗎
德國 捷克 西班牙 不知道選誰
檢察官起訴你的時候可以辯護la
萊比錫跨年很普
那檢察官要怎麼分辨
非法的 DDoS 或是 合法的壓力測試
所以已經路過過了 我才不要再過去一趟
講幹話
一個是有同意一個沒有啊
那服務提供商理論上不會受刑責啊
為啥一堆站還是被抄
那是因為他們都用黑來的肉雞好ㄇ
你想推行甚麼東西一定要經過議會和女王批准
Y
議會最大
下週一回台南拿收據好了
那如果他不用黑的 用串別人的API的話呢(儘管底下可能是黑來的)
錯啦 女王最大
只是女王知道她不應該干預
那就是API站被超啊
不要笑人家 Brexit
明年就可以看到和平協議了
明年韓國瑜當選信ㄅ信
特別是現在私菸案這樣一搞
ㄍ你黃國昌
377
那樣搞這麼多的 brexit 就是個空
台灣之前有一間 twddos 還啥的,都是串來的,還是被抄ㄌ
他又不是打著壓力測試的名號
他都直接寫DDoS了
你覺ㄉㄋ
hum 不太確定他如果寫壓力測試的話會不會被抓
他們只會覺得 DPP 搞走私好爛爛
走私vs違建+淹水
🙈
為啥新聞壓不下來
New Relic 也是做壓力測試啊 但是很多企業光顧
Dpp 跟黃國昌關係有那麼差ㄇ
[photo](media:AgADBQAD16gxG8Mg2FX-UIuPKTWP8698-TIABNIOWEWXbe3PXFcBAAEC@telegram)
今天真舒服
New Relic 很貴ㄟ
ayy
發大財
發大財
ayy
我會不會被打成 1450 啊
我也想要領薪水
我也想要一條九塊
沒想到水貨超量通關比淹水還熱門欸
[photo](media:AgADBQADAakxG8Mg2FWE0e__AlQnFlpQ9jIABAgXgXbYPoAtqBwGAAEC@telegram)
很扯…
hi 1459
: O
6
聽起來很像附中班號
9
9
nn
9
y
:(
我覺得一堆昌粉沒搞清楚現況 : (
去年 1124 還沒學乖ㄇ
[photo](media:AgADBQADAqkxG8Mg2FVte5BJxRauUIuB-TIABLpqvAGZCL4tc1sBAAEC@telegram)
怕ㄛ
洗手台
庫ㄛ
洗手台是古跡嗎
工程五館的八樓有什麼實驗室之類的東西ㄇ
工五是機械香冠ㄅ
是有智障偷拿鈉塊去玩ㄇ
六樓~九樓主要為電機與控制工程系使用
我在成大只遇過半夜四點有人偷抽菸結果觸動警報整棟逃生(
笑死
電機跟控制工程感覺不會出什麼危險的包啊
還有老鼠跳進變電箱結果直接烤焦,然後成大就大停電了
頂多燒壞電路板ㄅ
期末考前幾天(
那那隻老鼠之後怎麼ㄌ
你的眼睛(?
他可能
被吃了
[sticker](media:AAQFABPA4dQyAATqe4l46ptBX8UhAAIC@telegram)
nnn
not 相忍為國
他可以處理得漂亮一點啊;;
how
我以為是 dpp要跪下來舔他
不是反過來ㄅ
他有人家的把柄欸(?
你看黃國昌現在被黑車跟蹤 好像也沒好過到哪
: (
他最近惹到誰才被跟蹤
我覺得好像蠻明顯ㄉ
笨小孩亂說話 :(
那件事我還是有點小懷疑
ono 氯酚信仰
剛剛有人傳訊給我:「老師,RBN-908*右駕駛座一個短頭髮女生拿攝影機在拍你,這台車現在跟在你後面第三台」。

不是啊你不覺得這句很怪ㄇ
為啥你背的出來
你是不是喜歡人家
我有雙螢幕
🤔
而且我剛剛用了最新科技
逼比我也想要雙螢幕
Ctrl+C
:(
Ctrl+V
砸電腦
為啥會有人知道前面是黃國昌 而且還有注意到有人在拍
然後黃國昌還可以即時看到訊息
可能因為
超不是黃國昌開的
ayy
都沒人覺得這件事很怪ㄇ
我在網路上都沒看到有人懷疑這件事
: (
沒 我覺得萬條香菸走私可疑多ㄌ
可疑什ㄇ 就走私啊
外神通內鬼
ayy
說真的我有點覺得沒有空運很可惜欸!
啊不然ㄋ
蔡英文真的會完全不知情ㄛ
🤔
還沒出海
飛機上幾百條捏
我對這個保留態度
蔡英文不知道滿合理的ㄅ
我認知的走私是過海
但是知道也滿合理ㄉ
我覺得她多少知道辣
至少有行李票
是ㄇ
我覺得兩種可能都算合理
發票寫日幣或港幣或USD
啊我也懶得去猜是哪ㄍ
裡頭再塞火腿腸😱
我立場就是接近選舉打安靜一點,至少在 KMT 還活著的時候
選舉完ㄊ就不怕ㄌ
等到 KMT 死透了
ayy
他們要怎麼打就隨便r
因為沒差
hi 笨氯酚
不是啊
:(
可以有其他的第二大黨啊
DPP 有意打死 kmt
早就
現在根本就故意放一條生路ㄅ
我現在是懷疑黃立委不爽
DPP 政權都不保了還放一條生路
之前如日中天的時候他們就
社會大眾想的就跟我們這群人不一樣r
沒要趕盡殺絕ㄚ
KMT再死 鐵票還是會有30%以上啊
ayy
: (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民眾對 KMT 還有 DPP 的標準不一樣啊
預設值是 KMT
要有足夠的理由才會投 DPP
然後 DPP 一旦做錯 他們就覺得 DPP 也一樣爛
就回去投 KMT 了
但現在有大草包 就難說了
我是想等登革熱真的成災
人家會說中央卡韓
或是草包真有新把柄
蘇貞昌辦事不力
表示:高雄沒市長
高雄發大財
QQ
你是不是
發大財市
hi
的市民
have u 發大財
y
Y
而且以前還得過登革熱 🌚👍
那你會不會因此免疫啊
ono
免疫發大財
:(
太潮了ㄅ
你有看過 elec boom 的 Youtube 嗎
他沒有在廁所弄
: (
!?
bilibili彈幕會自動略過主體喔
太潮了吧
人在
景美夜市
[photo](media:AgADBQADEakxG8Mg2FUl5nfONyvY-olz-TIABKSj7Ldopq7S21wBAAEC@telegram)
啊這個是
三小
[photo](media:AgADBQADEqkxG8Mg2FUSI5F_IEiXR-yx-TIABLh-7nLMV7hDRcAAAgI@telegram)
每次看到這些,我都在想
無數電腦科學家努力無數年,才有如今的這些技術
結果我們都拿來看廢片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你想當 2019 的議程組長嗎
無數義士數千年好不容易才搞出民主這套制度並實施
Well
現在他們只想拿來投韓國餘
有沒有覺得電腦科學家好多了
幹 笑死
有過ㄅ
你是他的鐵粉ㄛ
問個
為什麼電影裡的聲納都會有聲音
不然很乾
[sticker](media:AAQCABPDG7cNAAT4-nxHbFyoqtFKAAIC@telegram)
現代船艦不都是被動聲納嗎?
東海大學這個月一週一次
上禮拜是松鼠
這周不知道是啥
以前有蛇啊
鳥啊
我想買UPS了._.
昨天Clonezilla跑到一半斷電
上次交大._.
笑死
你需要備用緊急發電機
最好有 15kVA 以上的(
我只要讓4台sw
5台server撐過30分鐘
通常30分鐘內都會復電
還有一次斷10秒的 幹你娘…
有備無患(
主要是沒得擺發電機
排氣問題
地下室?
而且兩台sw在外面機電間 變成至少3台發電機
實驗室沒窗戶
要不要養一隻皮卡丘
計中有發電機
到實驗室中間有2台不同地方的sw
不應該是一對情侶然後用愛發電嗎( #NSFW
我養來挖礦好了
0
我前女友在隔壁實驗室._.
……
你是不是在虐待動物
太浪費了吧
那是口袋怪獸
是怪獸
應該要宣稱他是綠電
然後轉賣給台電
多挖一點
等以太To the moon
誒對
最近新聞報的那間
偷電的礦場
新聞出來的名字根本不是真正蓋那間的人
您需要 UPS
最近伊朗有些很奇怪的
因爲清真寺有政府資助免費電力
所以挖礦黨就偷偷的把礦機塞進去清真寺
基本上就是2台低功率的給SW
再一台大的放實驗室
0.0
乾 遇過最爛的uboot了 網路是爛的 然後沒load*指令
要上傳檔案只能mm修改記憶體 🙃
uboot 很麻煩
然後用mm上傳檔案速度超感人的
真心56K 🙃
和 xmodem 一樣嗎?
再慢一些些 🙈
雖然速度也是要看baud啦 (
終於傳了1MB了 還有15MB 🙃
然而傳完還不一定成功
因為mm這方法根本沒糾錯
所以(ry
我試過要用 xmodem 傳 IOS 的 bootloader……
慢到炸
bootloader而已 又不是傳整個firmware 🌚
bootloader 也要幾十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