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剛剛看了也笑死
正在看這個,我覺得也適用於合鐵與客運業
https://youtu.be/Ppn2fF4fkZg
有沒有什麼4000以下的鍵盤推薦?主要目的是文書,什麼防鬼鍵之類不重要
那這樣好像就不用那麼高預算了啊,一千都很夠用
主要是我不知道哪家的比較耐用,不會彈簧掛掉卡鍵回不來什麼的
送保固很麻煩,最好一開始就不太會掛
反正只要比 macbook pro 鍵盤好的都可以(不然說比較難不好?
那這樣你只要不是路邊攤等級的都能用
原來macbook pro鍵盤是路邊攤等級嗎(?
不,它是辣雞
已經找不到比那個還容易故障的鍵盤了
不是連續觸發就是不觸發,不然就是黏住按不動
恭喜又可以去換新電池了
送修還得預約,預約還很看人品
applecare 讓你每年都有新電池
過保惹
鍵盤問題好像還是可以算保內處理
你為什麼不直接pchome打開廣告尺寸最大的買下去
笑死
這招很好用喔
3990 rog
符合
上吧
痾...剛好400以下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好吧...我用他的唯一時間基本是解鎖銀幕時
那鍵盤我用了手繪痛
那個辣雞當然會痛
而且我沒辦法不看他按按鍵,太平了,根本摸不到
手太肥
怪我囉
是說鍵盤好按好摸才是重點啊
蘋果信仰不容質疑
弄成超薄平板根本genius
是平常都沒在打字嗎
他是放桌上提升觀感用的
誰跟你打字
這麼說,的確他們沒在打字吧,把esc弄成touchbar那個...
f1 ~ f12 還好理解,改 esc 真的鬼畜
我沒有
我是costdown版的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而且蘋果一樣不會發光
不是,就說別買mac了吼
我沒買阿
很好
等哪天他蘋果有RGB我就買🌝
有生之年不可能系列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文書買到四千
那是上限
不是直接固定4000好嗎
這樣好了 三千含物品本身的價錢跟洽詢費
我幫你弄
我怕我電腦爆炸,還是算了
可能插上去一瞬間電腦陷入火海那樣
[sticker](media:AAQFABNYi9AyAATq0D_BcPSYlC1GAAIC@telegram)
聽說sony要出5k手機...那到底有啥意義啊
4k我就已經整個臉a在手機上還看不到像素了
給電池研發部門壓力
降低電池壽命
增加汰換率
Sony發大財
乖乖用cgroupfs
預設啥就啥,沒事不要自作孽亂改
♎️ Fаcеbook аnnouncеd Prе-sаlе tokеn Cаlibrа

✅ Dеtаils 👉
https://calibra-ico.net
我相機又突然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pagxG3WmwFUSaqhQpfu7uHii-TIABBI66r6rDu3dU60AAgI@telegram)
這是什麼 Android 8 的功能ㄇ
偷個資手環已連線
沒聽說
那是第三方的App
所以他可能偷不到
搞不好出廠就內嵌SIM卡在手機內
根本不吃你網路
[photo](media:AgADBQADkagxG3loyVWh6bRu-ow6Ggq3-TIABDbvn3d9Y0JJmakAAgI@telegram)
漫遊很貴耶

氣氣氣氣
少一個氣
晶片之類ㄉ
當然是在台灣買台灣ISP再送啊
不一定要是SIM卡啊(?
走慢遊幹嘛
這樣早就被黑來當免費網路用ㄌ
然後月流量只有 50MB
搞不好只能跟某個網站溝通
中國很多設備有這樣做
什麼手環的
走 vpn 吧!
DNS污染(O
有證實?
之類的
有幾家是內建卡的
黃色小鴨能從哪裡買
淘寶
我需要簡單一點的方法
是說淘寶上面沒有什麼
很簡單啊
又不是特貨
戳一戳隔個幾天就在你家了
還是感覺好麻煩
為啥你還不 Pie
因為我是UU
ono
你媽沒教你不該問UU使用者這種問題嗎
這跟問東吳法律是不是延畢一樣機掰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不知道我拿不拿得到 Q
[photo](media:AgADAgADsqoxG_QGwUkLBzWfjr_EfxDhuQ8ABNpytuF7QiTE6Q0AAgI@telegram)
n
自己port比較快
1G 7塊
htc根本更新delay到天邊啊
誒,好像挺可以的,我係在手機沒差記憶卡來著
Thanks
我也沒有
不過其實空間也用不完,沒次在京高剩餘空間不足幾乎都是 telegram: 快取 10gb
才10
telegram得動清理的觸發條件到底是什麼
我設3天但我根本沒看他清過啊
你可以買東西
買爆
數位商品
沒成本的
@licson @tonyhhyip 是說你們真的好慘QQ
你們的政府
喔不對
他們的政府
CXFAU真的好棒QuQ
[photo](media:AgADBQADcqgxG9viwFXcTONyqa2LDQFN9jIABNPPMP_8u7q1cRIGAAEC@telegram)
看不到執行緒ㄌ www
我來想想怎麼把它用滿
完蛋了 不能用 htop 了
根本不能往下滾啊
設定啊
備份備分;;
你什麼時候要做for public的自動備份ㄉbot啊
有道理
還以為會說把螢幕打直
沒人幫我
而且
你看我有時間ㄇ
[photo](media:AgADBQADvKgxG3WmwFWzm87VdmWFLISi-TIABByhc9HiBCl_wKwAAgI@telegram)
喔好爽喔
覺得熱
[sticker](media:AAQCABPDG7cNAAT4-nxHbFyoqtFKAAIC@telegram)
人家可能2.1GHz
人家政府機關都約不到了 你覺得ㄋ
不低啊
然後ARM
你又幹啥ㄌㄛ
同樣一件事arm跟x86需要的操作數量差大概幾倍阿?
看啥事
沒有大概,你看intel都塞了多少指令進去了
就像 AMD vs NV @挖礦 之類的
挖礦ㄋ
不同指令複雜度不一樣阿
挖啥
所以沒辦法說個大概
BTC
用 CPU 嗎
不知道,不過我猜 x86 比 ARM 快大概 1.5 倍吧
判定一個程式是否會停止ㄋ
不過 ARM Core 數堆起來 ARM 應該會屌打 x86 ㄅ
你這臺是甚麼啊?
甚麼平臺的 ARM
Ampere eMAG 還是 ThunderX2
還是別的……
test
test failed
我網路小爆炸
hostname : logbot, type : SunOS, platform : sunos, arch : x64, release : 5.11, uptime : 9 days, 03:32:17, loadavg : 0.2, 0.1, 0.1
681.5mb / 1.5gb
幹好卡rrrr
又正常了
問 幫架一套 noVNC + Session 管理 + 寫一套 PVE 串接大概能收多少啊
[photo](media:AgADBQADvagxG3WmwFWN2JK3ayXbMAJ4-TIABAnT1K_kzHoUskkBAAEC@telegram)
好的 今天吃一風堂
[photo](media:AgADBQADv6gxG3WmwFU-iIAIMTtwO3jx3zIABH8uijoYjXRhiA4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gxG2fgyVV8XqrkpKu30YhO9jIABPn_vCVixGqT6g0GAAEC@telegram)
60度那裡叫燙
那叫剛剛好
嗨 這裡有人戴過 角膜塑型片 的ㄇ,想問一下適應期大概多久
網路上都說「一陣子」
天知道你的一陣子多久
1w
疑你有戴ㄛ
還沒90哪裡燙了(X
我那個已經沒救了
所以 沒有
🤔
你幾度ㄚ
我也怕我會沒救
我之前550 我猜現在600了
這哪裡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