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
我剛剛東西推不上去
推了十分鐘
rebase 下了四五次
還是被 reject
最後發現 500
ㄏㄏ
我也是推不上去才去看看ㄉ
尼在推啥
黑蘋果ㄉ設定檔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阿就 @mmis1000 一個commit push上去就噴掉了啊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好怪,看不到DNS的設定IP頁
[photo](media:AgADBQADF6kxGwuIsFXWE9Cm44mKO-Cl-TIABK0sdSSwYTyinp4AAgI@telegram)
找到了
蕃薯藤為啥還沒倒
[photo](media:AgADBQADWKkxG47JsVWO9pQ9u3LFIbH03zIABCNAbjem7SREU-8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kxG47JsVVGQfRL6LcYKo1x-TIABCZbOGp_-3plfTcBAAEC@telegram)
海關是要放行幾次你才要飛
[photo](media:AgADBQADW6kxG47JsVXOEHJ5oWI2XnCp-TIABMrAJQWKcXavFp0AAgI@telegram)
欸欸我看得到了欸
[photo](media:AgADBQADXqkxG47JsVUDD0UQLv4VUeCp-TIABIknkNamXO-_M6AAAgI@telegram)
好像是
[photo](media:AgADBQAD0qgxG3WmsFW0fPIFQAd4l9Re9jIABHRjWSNlEnB_mAABBgABAg@telegram)
有錢真好
幹www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hi,想問個問題 🤔
有人願意幫忙內測一下 http://pan93412.dedyn.io:3000 嗎?這是我之前用 PHP 所撰寫專案 PMedia 的 Node.js 版本,已經完成了首頁、公告、關於及搜尋功能(播放功能還沒完成 qwq),想問問是否願意幫忙測試一下 orz。
這東西目前的目標還有:
- 完成播放器
- 支援 HTTPS
……及 改用 Node.js 做反代
啊 Lag
[photo](media:AgADBQAD6qgxG3WmsFUE5hcI3l5U2Pew-TIABNUfGRbbyyAlLJ4AAgI@telegram)
富士康c602?
正好我想買一個
不 這應該是華碩的
重點是
電感掉了
嗚嗚嗚嗚
[sticker](media:AAQEABPnjrsZAAShk6uMsH7lUKJdAAIC@telegram)
自己焊吧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ㄚ我買個板子來換
他媽的電感直接從防塵袋掉出來
難不成叫我自己焊回去逆
會不會 4 送貨員太粗暴了
不難吧 他只有兩隻腳ㄟ
可是
他是平的欸
為什麼不叫 pMedia
他沒有可愛腳腳伸出來給我焊
等我一下
旁邊會露出來一點點
那個90度角
你重新進去看看
焊在那邊
ㄛ然後我覺得跟你之前的作品比起來好多ㄌ
然後我就失去保固ㄌ
你現在這樣算有保固ㄛ
淘寶來的你哪來保固
所以賣家換一塊ㄚ
這不叫保固
他保3ㄍ月
說有問題都換一塊
這叫做3個月鑑賞期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KgxG3WmsFVyNC93JoYP9BtS9jIABI-WG2CGazfJPvcFAAEC@telegram)
要自己亂改也行
幹 順豐好扯喔
我十分鐘前要求到府收貨
然後就到了
然後他叫我掃 QR Code 填資料
用彈簧秤秤重量 算錢
為甚麼從中國寄過來不用一百塊 我寄過去要六百塊
???
順豐
他一直都很快啊
之前我pchome順豐也是超快
未能
台灣跟中國不在等位面上
make sense
合理
不過桃園到台北蠻快的 現在已經收到了
iPad 退款了
不過幹 我損失運份
[photo](media:AgADBQADx6gxG1uLuVWw5nrcKHA3Jsrt3zIABOc2YG3GCjWA3fg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qkxG3WmuFWI2IuufTqYDWtS9jIABGfrikZSt1wibP4FAAEC@telegram)
挺細的 但還是比山澤粗
不過皮和頭摸起來都不錯
這代表什麼
某個網站ㄉ咚咚
[photo](media:AgADBQADjqkxG3WmuFWCCEqLcueWR9zt3zIABDvrDMZuAAFsa9X1BQABAg@telegram)
你那邊快遞正常送貨ㄛ
東西沒有被打爛ㄇ
有打爛過一次啊,還要是 Fedex
:(
代表你登入失敗
反而中國來的快遞,圓通中通甚麼的都沒事
直通完排班人員會死 別這樣(?
沒所謂啦
如果能100%禁止人類上路我覺得很有可能(((
習慣就好(((
我以不急我都選郵局
順豐真心貴死(
然後更新到一半斷線嗎(X
他很正常的升級好了
還好ㄅ
🤔 看東西啦
不過沒太貴我是不會戳順豐(
每個人都坐/開車上路會大塞車吧🤣
到時候又要拓寬道路
如果沒半個人類上路倒是可能還好
畢竟反應時間可以無視 很多速限跟安全距離問題都能無視了(((
然而只要有人開車就死定了 🌚
可能要規定
(
過紅綠燈的時候強制自動駕駛
其他應該還好
因為很多地方只是要蓋輕軌啊
一輛輕軌大約就是兩台公車
我的 widevine 是 L1
為甚麼 netflix 還是只到 720p
:(
而且還開不了 HDR
這是哪一張主機板
[photo](media:AgADBQADqakxG3WmuFUcYQABTFWdbXPis_kyAARIgFr5QFghsOqjAAIC@telegram)
我怕被打
誰敢打你
幹不要再
等等被
🍬 ☎️🕹️🧠
🧠🕹
那只對有腦的生效
: (
:(
nnn
🕹🧠
所以才要去吃啊
系統也會很慘,因為會連鎖塞車
吃垮他們
有需要貪這種小便宜嗎
賄選嫌疑
大家好
請問麵屋一燈vs麵屋武藏-神山
我該吃哪一個
不要麥當勞 謝謝
:(
什麼小便宜
這是大便宜好ㄇ
我現在的生理時鐘應該在 +11
[photo](media:AgADBQADtKkxG3WmuFV6j2v6AtwETDHu3zIABNwj-UC2cZj5rgMGAAEC@telegram)
好像很賺ㄟ
個人喜歡武藏
一燈不合我的口味
其實武藏也蠻貴ㄉ
一燈比較貴吧
拉麵到底為什麼這麼貴阿
除了很潮以外
https://disp.cc/m/163-byHr
笑死 志願遠征艱苦地區
[photo](media:AgADBQADm6gxG7f2sVUJO3r1YLiHRF_z3zIABDSTrQoaTsCCVPQ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qgxG-6osVWgTSDO0hawL1dP9jIABJ_68YQ12MbhqvQFAAEC@telegram)
wwwwwwww
這很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