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模式也不會沒有東西耶,台鐵的地段都爆幹好的,然後通常都在人流會經過的地方
可以請你在開頭加一句話 「是說之前討論到台鐵的那個」之類的語句ㄇ
怕你覺得其他媒體不公正 特別幫你找ㄌ中時的報導 (?)
ATP很讚啊,是不知道為什麼台鐵的穩定性可以差成這樣
機捷明明有時刻表,但號誌壞掉就變成...站站樂XD
然後前瞻至少要有1/2來討論台鐵問題,否則可能要解散
台鐵的問題主要是維修、保養而已,應該不用跟前瞻拿那麼多
+
我覺得如果要漲,可以只漲用通勤背磁票的。然後禁搭自強,要搭可能要加購乘車券這樣
下車時出站無閘門,台鐵人員人工顧出口,不過我跟他手機票畫面他好像黑人問號,滑完之後才放我離開
就是網路上傳的Meme或者一些很誇張的事情或者新聞片段比完整的內容更容易找到
@koru1130 是說你有沒有看到什麼香港社論推薦的啊? 我想知道香港對於社會現況的各界看法
E5-2678v3 兩顆
192GB RAM
Dell PERC H730
四顆 SSD
✅已核實消息
張超雄於朗屏現場表示收到「可靠」消息,今日會有刀手。
Sources: factcheck 人員現場消息
224GB RAM
H740 Mini
10Gb * 2
營運最高時速 100 而已,然後路線設計又不好。反觀台鐵卻有 130 的營運速度
像北捷最原始規畫是 軌距1067mm+直流1500V架線,但後來改顧問公司就這樣了...
RJ45 三層買個 ICX 不是很好 還可以 OpenFlow
如果沒有板南線,很難說喔,因為高鐵會在現在台北板南線的地方設月台
那要不要上 Mellanox Infiniband
我快氣死 這邊 SM/MM 模組混用 但是全部都是 OM3
不要拿 OM3 打 1310nm 啦幹 連不上又在怪我
遲一點改善家裏 WiFi 可能要拉更多 SM 光纖(
但是我以前做的 HGC 一大票 16G FC 都是用 OM2
買張 VPI 一口IB 一口 ETH
ETH 2x2 打VPI
你知道整個數據中心分 FC 網和 Eth 網是很恐怖的事嗎?
現在這時代流行 Converged Ethernet
上 25 / 100 的話我就會 Conver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