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8qgxG5DQkVXg-2Y52Bp337he9jIABJu7dFiCjKQgu9kFAAEC@telegram)
一直都有ㄅ
[photo](media:AgADBQAD86gxG5DQkVVfNywIJ1q79DC0-TIABAO5ZJGk_4VZD4IAAgI@telegram)
spec
正方形我能理解
但是
直柄式正方形
直柄式長方形
立體式正方形
這三個是三小
我最不懂的是立體式正方形
台灣人馬上就會忘記長榮怎樣怎樣
然後喊好便宜啊快買
真的
最簡單的就是只要航空公司國籍資料有各種形式包含 china 字樣的,通通拒絕搭乘就好
Republic of
一樣包含啊
照樣不搭
沒得搭ㄌ
還有很多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UakxGyrXkVU2CerlqlaAN9J1-TIABG9_USNsqGrCqBsBAAEC@telegram)
OwO
[photo](media:AgADBQAD0KgxGxN_mVV6F3B7n19bnvaz-TIABPJTwqarUDdfP4UAAgI@telegram)
咦 原來早有了嗎
很久了
為什麼行政程序都會跑很久啊
少一個;
公司都可以跑很久了
公家單位更久也蠻正常的
[photo](media:AgADBQAD06gxGxN_mVU-stj21n9GCqx--TIABIh3yStdmPhOiiEBAAEC@telegram)
欸為什麼台鐵不是公司啊
你說像高鐵那樣嗎
高鐵是Bot啊
台糖ㄋ
欸為啥台糖有高鐵的股份
插股吧?
台灣其實不允許私營鐵路
所以本來應該都要是國營的
台北捷運、台鐵都算國營
高雄捷運、高鐵都是 BOT
國營也可以是公司啊
你看北捷就是公司
台鐵債務太多
公司化直接倒XD
太酷ㄎㄉ
幹我一直把 scenario 看成 scenar.io
交叉持股
🤔
john scenario
定個 ubereats 覺得好有罪惡感
tfw ubereats foodpanda都不送我這邊
因為高雄市長不在
一定是行政院長害的
臭tm蘇貞昌
麥當勞現在有紙吸管了?
沒有ㄅ
我還寧願用現在的對口蓋
他們不是直接把吸管拿掉ㄇ
紙吸管真D噁心
我能接受紙吸管欸
我不喜歡對口蓋
好麻煩
哪裡噁心
我覺得還不錯啊
咬起來很讚ㄟ
珍煮丹的 泡久就軟掉了
外送還是有
那就不要讓他泡久啊ㄍ
而且督下去 它尖的部分督不下去
直接軟給你看
後來店員都幫你切一個小口方便你督
更麻煩
我喜歡喝久一點啊。這樣cp才高(?
等一下 所以紙吸管就不會塞到海龜的鼻孔了嗎
再要一隻
不是啊幹 今天海龜的鼻孔督到鋼筷 你要進鋼筷嗎
不會 因為紙吸管可以回收
馬的 從頭到尾重點都放錯了
說起來
有道理 所以會在中國人的鼻孔嗎
如果我們在把吸管丟掉前把吸管切斷
這樣還會塞到海龜的鼻孔ㄇ
會 因為他是吃下去
*沖走
那是不是因為
沒有被埋起來
埋起來 換土撥鼠被插鼻孔(?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LisbethW1130 土撥鼠?
www
為甚麼我做個網管要到處跑
你做個 MIS 就這麼閒
我現在啥都做
我最近在預備升級我家的櫃子至 production ready
準備賣家寬賺爆
交換機要換 48 口 4948-E
SA/SRE/RD/MIS/WM
上 40G 線
這我過年要上
我的兩個消失的 QSFP+ port
😢
現在用到又覺得可憐了
而且一條 branch cable 要 600 塊
還好啦 我才剛從fs買了 200美的28awg網線
我想跟 Fedex 追求全退款
🌚🌚🌚🌚🌚🌚
不太可能 他們是 Fedex 欸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啥時要弄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我隨時可,看要不要找個時間討論一下細節
opus 128 往上真的有差吗(
耳朵聽不出來
[photo](media:AgADBQAD4KgxGxN_mVVOKquNBIgPjup3-TIABDKCDC4eRi3qviMBAAEC@telegram)
@TsundereChen 我發現我只是不小心沒切成4G
[photo](media:AgADBQAD4agxGxN_mVUg8CtYpWCTdupP9jIABEQ0-IKNE7fOCOkFAAEC@telegram)
太糟糕ㄌ
耳朵聽不出來(x
耳朵聽不出來而且你的爛耳機也撥不出來(o
切完應該就沒流量了
不過這裡7.5G 1美
便宜la
所以我還是默默切回3G了
meanwhile, 台灣電信公司…
如果打給你 你會要付錢ㄇ
漢堡王真的很好吃ㄟ
真的
如果是 +855 應該不用
+886 就要了
這邊電話費很便宜喔
是說搞不好有人是連自己爾機有底噪都沒發現的那種
正常不會有人發現啦,然後電腦沒正確接地也一定會有噪音
底噪可以超級大聲耶
那種可以感受到耳機通電的
從沒有聲音到 滋~~
60Hz 歡迎您
不如說那種能沒發現我會覺得很厲害
耳朵是不是被重低音耳機炸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