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DOMAttrModified 現在有全部瀏覽器都支援了呦xDDD?
右鍵
break on xxx
然後看br
喔原來已經有ㄌ
我以為這寫爬蟲啥的很常用
because I didn't write crawler often
I am practicing English
if you see the grammar error
tell me (?)
不需要不定冠詞
或是你可能是指the g e
就我剛剛指的那個
(有夠遞迴
[photo](media:AgADBQADs6kxGyZhcFXnwIWXFfoe0d18-TIABNBbdE8Sd3gjUP8AAgI@telegram)
where did i use it
對ㄅ起
我是說定冠詞
art
the ?
對啊
-> if you see grammar error
so i su the young ma?
供三小
幹我在銃三小
*所以是這樣嗎
這是英文嗎
su - should use?
拼音也不長那樣ㄅ(?)
[photo](media:AgADBAADw6gxG3VDbVP7B4wGKO7_mdFcIBsABHM_8NsHChTkC98CAAEC@telegram)
跟你講話好累
koru pinyin
英文好難喔
Is there any other service like Grammarly and for free that you recommend ?
np
nopeㄇ
ㄇ is not Chinese
bopomofo
dotonolo
gokoho
為什麼注音要叫 bopomofo
有夠難聽的
hey I thoght a question last night
bpmf
Why it is "ta chi tsu te to" in Japanese
not "ta ti tu te to"
我記得相關的紀載跟說明
可以直接去查(
完美 demo 如何有講話跟沒講話一樣
沒啊就
有沒有考慮選下一任高雄市長(
你想一個晚上幹嘛
這種事情直接去查不是比較快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為什麼 ikea 要唸 ikea 而不是 ikea 我都唸 ikea 所以他到底該怎麼唸
我昨天晚上在想這個問題
乾你直接去查不是比較快
我以為那個意思是「我昨天晚上想到一個問題」;;
所以要怎麼講
是我寫錯(
" (
沒有 我昨天晚上在睡覺
我沒有閒到想那個問題整個晚上
: (
明明就
你還花時間寫了一堆廢文
幹你娘那叫練習作文能力
人總是可以找到藉口
幹寫那個搞得我很累欸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iGfgyAAQVd9CnTgFoy3kWAAIC@telegram)
did someone used 1checker before?
[photo](media:AgADBQADGakxGyZheFWrkqfNVJuPceih-TIABCeFoDeP963GumUAAgI@telegram)
可惜了 cplusplusref 有離線版
為啥 Grammarly 沒有學生免費
MS Office 這麼大的軟體都有學生免費了欸
精確來說那是大專院校校內授權啦
所以為什麼沒有這種方案
因為學生可能佔客群比較多
Office 是教育部幫忙付掉了⋯⋯
他們有出
但學校如果看不到必要的價值那大概不會出錢吧
[photo](media:AgADBQADHKkxGyZheFXmXXa-nG8aJXWD-TIABLvYkjoJOEisRwE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akxGyZheFWm2LcnSJtBVn91-TIABOjt7BO_RHT3swEBAAEC@telegram)
yay
上次買硬碟的時候送的 20 USD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是有免費4G的版本嗎
只是只能在它上面用啊
不能開分享這樣
used?
誒對
現在on the hub的win10/office 序號 有白名單了@@
之前只要.edu的dn都可能拿的樣子
架個mail server拿了好幾組(×
前幾天發現不給申請了
[photo](media:AgADBQADH6kxG1AveVUL-_42yT0CoQSm-TIABF6mFWKopWS8qWYAAgI@telegram)
夏天QQ
幹不對 就是你昨天吵我的是吧
說不定人家已經交配成功了才掛在那(#
你說的有道理 沒想到是勝利組
我不熟昆蟲,不知道這時候死是對還是不對ww
沒對不對 累了就躺了
沒有吧 他是昆蟲ㄟ
對啊 叫累了是累了 交配累了是累了 沒問題
-> use
Puffin 最近又在幹嘛ㄌ
[photo](media:AgADBQADMakxG1AveVUjUCcBvL6n8FKC-TIABIG272vMU8TDlAk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qkxG1AveVU-I_WQM63TXrx4-TIABKY0XD9FjdE5NAUBAAEC@telegram)
幾個月沒看他們怎麼又推出一堆神秘咚咚
這還是個瀏覽器嘛……
我吃了一大堆 ibuprofen
我會不會死翹翹 :(((
為啥你會吃一大堆
因為我好痛
你吃多少ㄚ
1.5g
1500mg?
也有可能是 0.0015 kg
感覺不會死
最多嘔吐ㄅ
我猜
我還是好痛
:(
可能連頭暈都不會
不 對 我覺得我講反了
最多頭暈 可能連嘔吐都不會
[photo](media:AgADBQAD1agxG10ieVXdYme97lZxRTmC-TIABB7m0B7IDurSrgQBAAEC@telegram)
阿量勒
他說我有 G6PD 缺乏症只能給我這個
一錠 600
我是說它叫你吃多少
可是吃下去沒用 :((
他上次給我乙醯胺酚也沒用r
換醫生感覺更可怕
台灣沒事也買不到ㄅ
記得是處方藥來著
為什麼我沒買回來
他沒說
他說吃一顆下去 一個小時後沒用再吃一顆
然後我兩顆都吃了也沒用 我就再吃ㄌ半顆
yay
嗚嗚嗚
其中一個是半錠ㄇ
你應該加一些前端群組ㄉ
那裡不時都在討論波菜
話說 JS 工作目前除了博奕業的薪水較高以外,有沒有台北以外月薪能開到 40k 的公司啊?
@TsundereChen 例如這ㄍ (?)
才今天的訊息
突然開始擔心未來到底能做什麼工作ㄌ
come hong kong
比起錢我比較喜歡自由
: (
😔😔
如果是面對中國玩家的話
人家是中國欸
敵國ㄟ
(?)
🤔
那如果我是政府我就會直接不抓對中國ㄉ欸
順便增加GDP
讚讚
Foodpanda好爽喔
外送費$8
太好笑了吧wwww
也太多,有沒有那麼愛賭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要相信華人的賭性堅強
十賭九輸不是嗎
為啥還那麼愛玩
蛤?現在不都是十賭十一輸,然後賭場老闆賺二十嗎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說到這個我覺得手游轉蛋機制也是87%像就是了
超多
台中特別多(?
林冠佑辦過幾次線上賭博的案子,他說,每回研究博弈網站的介面就發現很舒服、很順暢,就像飛機跳下來就可以直接戰鬥。剛離開公部門出來執業的他說:「現在公家機關的系統,橫向聯繫轉文件要轉個兩三次,造成一堆麻煩⋯⋯如果把這些博弈工程師的經歷和技術拿去改善公文系統,行政效率會增加幾倍?會用飛的。」


笑死wwwww
阿就外包
至少現在中央氣象局的網站好看多了啦
喔對聽說報稅也改善了
說到系統我公司的考勤系統真的難用到爆炸
宣稱IE only就算了,我用wine IE還是打不開
chrome不行firefox功能剩一半
ㄇㄉ有夠反人類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正常
[photo](media:AgADBQAD6KgxG1AvgVV0LGuXPPPUxcK4-TIABEiWHgds2pZHVm4AAgI@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