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算高了啦,我有看過2k的
你們都經歷了什麼
會計師就是要做那些只能人力工作的事情,然後還要把公司的全部帳務都搞定不能出錯wwww
共體時艱
放心台中也熱爆
各種熱炸好嗎
冷氣都顯示 30 度了
完全壓不下來的熱氣
你這樣真的很機掰你知道嗎
有嗎
哦我忘了,看看我在跟誰說話
所以機掰的點是啥
笑死
ㄉㄉ不要工作的話給我嗚嗚嗚
我以為你們都靠被動收入就花不完了
笑死 期待他反省根本不可能
[photo](media:AgADBQADhqgxG-HYYVVNJ5upjomujBqx-TIABDRpL72qecukT1MAAgI@telegram)
我都快要跳樓了
881
881
是時候用上 variable variable ㄌ
eval
gg
這真的不是什麼自動產生的code嗎
可以把字串變成變數
很遺憾的是 全部都是手打
太厲害了吧
還有更多遺憾之處
像是好好的 != 不用要用 strcmp
人家搞不好是故意的
搞不好人家用心良苦做了不知道啥workaround
500
CV 來R
可是你應該也不會想待
不然這裡的人會整天要你換工作
而且還把友限文截圖丟上來
笑死
我一無是處哪來的 cv
笑死
沒事沒事 大家都是朋友
唉幹對耶
我現在才發現
我自刪
我道歉
@TsundereChen 抱歉我整個沒注意到那篇文限好友
可是人家是好心提醒正常都會有勞健保啊
把你會的寫一寫就對了,反正年輕人沒經驗很正常啊
是,我知道,我覺得很煩,我指公司待遇這件事
不過沒年資的$$肯定少
豪www
[photo](media:AgADBQADYKkxG1ENYFXLzmwbrcUmvkCn-TIABPaROJV8csuCulUAAgI@telegram)
不錯啊
我等一下要配一台2900
他是不是default就全部口都可以直接sw啊
等下要去Dell展示區看筆電順便問問題
是說現在筆電有辦法雙M2 SSD嗎?
ISR 好像不行
要配 L2 模組
好的 他好了
我reset一下就行了
懶得配vlan了
[sticker](media:AAQCABMf44IqAAREU7iOrl4bzsYw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qgxG-HYYVW1sJbC-F3ISo5d9jIABDavDzP8OnHCQrEFAAEC@telegram)
寫啊
@seadog007 CV 大師救我
不是 @S_ean
然後 @licson 那邊的 log 484 壞惹
🤔🤔🤔🤔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你說IRC嗎,那根本不在頻道吧?
不是 104 戳一下就好惹ㄇ((
有道理
東西列上去
沒東西怎麼辦
空白
被教育的經驗總有ㄅ
test failed
學歷總有ㄅ
公眾服務總有ㄅ
新竹高中畢業
都沒的話你484在虛度光陰
hhhhhh
🤔🤔🤔🤔
為啥
公眾服務不是必修學分ㄇ
你github都沒東西嗎
不知道怎麼 bot 又 oom 了
辣雞耶
我只有 github 一條亮在那邊啊
寫的都是沒用的東西 笑死
那把repo都裂出來啊
我們是不是
你去 fork 一堆專案回來
有代溝
笑死
又 OOM 了啊啊啊啊
甚麼事啊
笑死
幹macOS睡覺起不來
他連着 屏幕
喔豪他起來了
笑死ww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j6gxG-HYYVW3PuXiUTNIe51N9jIABHptvQHJ4elqg68FAAEC@telegram)
然後就掛了
一整個黑人問號
1G 跑 node 很挑戰
一樣列上去啊
[photo](media:AgADBQADkKgxG-HYYVUhSUY-yA0hEGip-TIABD_jAx80FJgtclkAAgI@telegram)
127.64% SWAP 呢
唉幹你知道人家修一個typo都敢寫在上面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然後總計 2bytes PR
笑死
他的 signed off 都比 payload 常
對的
wwwwwww
BTW 這個repo也有我的PR
https://github.com/ceph/ceph-csi/pull/452
髒 ((
我原本還在思考這個要不要寫上履歷
現在看來寫上去也沒啥問題 🌝
我昨天把我的 SSD cluster 改成 4K ㄌ
嗚嗚
會讓你的履歷看起來很廉價
你要不要第一行就寫「專業靠杯一輪全部贊助商」 ((
PR過ceph聽起來就潮爆好嗎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然而看的人完全沒興趣((
我只是比你們先發現問題並回報而已好不
就不要結果連ceph是什麼都不知道
BTW我還PR過storageos
我還 PR 過 wine
一點用都沒有wwwww
為什麼 macOS 聲音聽起來比 Windows 好聽
寫上去啊
價格
nnn
i mean
on my PC
他沒付錢
yay
信仰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我Linux上音質比較好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喔對我PR過 winetricks
https://github.com/Winetricks/winetricks/pull/928
唉我改得比上面別人那個PR還少
這我一定不敢寫上履歷www
[photo](media:AgADBQADb6kxG1ENYFVBojRSMwnP7cF0-TIABOmgwMnEgKnSwPEAAgI@telegram)
我看一下 macOS 會不會動
我怎麼只有 75
尼用 canary ㄇ
[photo](media:AgADBQADcKkxG1ENYFXXDhJ8DjtRLOJQ9jIABOLXs38y0zC586oFAAEC@telegram)
喔不這是不是要用 cask
76 支援 backdrop-filter 喔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笑死
https 不見了耶
他變成可愛鎖頭
度度
[photo](media:AgADBQADk6gxG-HYYVW0QPMSXqgYVlax-TIABHhR_REoZnVrvFUAAgI@telegram)
可能他討厭你
:(((
笨料料 :(
我沒拿 macOS 試過
pokaplayer 0.21?
0.21.2
.1 .2 我記得沒動 meta ㄅ
度ㄅ
[photo](media:AgADBQADlKgxG-HYYVWOGzwqk2xWTkSy-TIABOeqo4RnEFGGEFcAAgI@telegram)
他說 73 就有了耶
73 是可以控制撥放
[photo](media:AgADBQADlagxG-HYYVVof-vkk3PnztlV9jIABJhuiGAP-8TI0bAFAAEC@telegram)
之後的版本才補上圖片標題之類的東西
我的連控制都不行
我根本踩雷大師,用什麼噴什麼bug
喔 點按鈕有用啦
進度條跟其他東西是沒用ㄉ
笨 Chrome
喔我今天也去中信
補發卡片
hostname : logbot, type : SunOS, platform : sunos, arch : x64, release : 5.11, uptime : 00:02:55, loadavg : 1.1, 0.5, 0.2
現場排五十多個人
我爸按單筆繳費的按鈕
然後就馬上到我們了
然後我就辦好了
笑死
:(
現在辦卡都要吧
還有要打去確認的
1.0gb / 1.5gb
我是不是沒在這邊說過網路銀行的截圖不收的
爲啥要吃 1G 記憶體
但是用手機拍網路銀行的畫面就收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genius
感受到那個genius了嗎ㄏ
是什麼規定導致這麼詭異的結論的阿?
有點好奇
比較不容易偽造啦
雖然可以用 devtool ㄏㄏ
電腦比較容易偽造ㄅ
QQ 我只有上busybox發過patch(?
客服說公司規定
八成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同事說的
document.body.contentEditable = 'true'; document.designMode='on';
然後就爽改ㄌ
我正在到處鬼打牆
很煩
[photo](media:AgADBQAD7agxG7DbYFV8gxAsZei1KPeA-TIABNna1aDSy35VU_AAAgI@telegram)
喔對耶你是學生
至少有嘛
我都沒有,連想買東西都付不了錢
一樣要家長到場
🙈
喔有金融卡啦,沒有visa
所以不能刷阿
棒🌚
唉對一樣是要家長到場,我是公司當擔保才給開的
你可以匯給大家,我們幫你花掉(X
你說松鼠金流嗎我有在用了R
歐不,你是不是沒辦法非約轉
可以
我還可以pchome
和蝦皮
我真的不知道台灣法律是在保護還是雷人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沒啊 非完全行為能力還能有workaround算很好了(?
當初我在學校要開郵局跟台灣銀行也是拖老爸老媽去的齁
麻煩死了
不就還好有時間不用特地請假
存銀行我還是可以領出現金R
光是出門就很難了
好慘
我突然覺得我超幸運
小時候被各種開戶
沒,你改的和他一樣多
啊幹沒
你比他多改一個 byte
0xE6 0xB8 0xB8 -> 遊 0xE9 0x81 0x8A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然而我 linux ((
看看尼的有沒有
KDE也有相關功能
因為你換了 sunos
yep
gnome ((
保護懂法律的人 (O
不,這完全是你的問題 ((
是說我第一份工作的小白額度為30K
但是如果學生申請,似乎還有別的註記
但我猜信用記錄應該還是會累積
畢業後再申請增加額度可能有幫助?
沒ㄅ
直接辦別張卡可能額度翻倍
對,記得溝重審
不要沿用
沒啥差別 反正就只是在正常審一次額度而已
學生根本就是直接開20k只看到底要不要給你辦
還要記得確認註銷學生身分 不然照樣當你學生就🙈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比悠遊卡上限慘
然後我一樣辦不過太煩了吧
🌚
不畢業也是個選擇(沒
完全 RP 問題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我電信小額付款額度都比較高
都要上6k了
害我想到某人(X
誰那麼有前途
我不敢開電信額度
為啥不開
應該先辦好卡再就學的(X
姓海的鄉民
可是卷斯的額度不都強制加上去的
莫名其妙電信額度就增ㄌㄧㄜ˙
有同學被盜刷兩萬
他說兩個月正常繳款而且有用額度就上去了
然後他就這樣長到很高了
信用卡至少有簡訊認證
電信覺得有點怕
雖然可能也沒好處(X
那完全是人的問題ㄅ
花時間在那邊算壞處嗎,我覺得這因人而異
電信怎麼盜刷...?
有不少人覺得花時間在那邊很值得
會嗎?我都會收到簡訊說是電信小額付款成功耶
不是要拿到手機才能付嗎?
對啊
所以我才說人的問題
沒救
我每次戳play每次跳三個通知
你這完全是人家主機爛掉了吧
如果你不自己當老闆在台灣那張紙還是很有用啦(
簡訊一個email一個,電子發票再一個喔
靠杯
沒,完全沒屁用
辣雞一張
你唯一能學會的就是 RTFM RTFM RTFM 和 RTFSC RTFSC RTFSC
Google play還沒有填寫手機條碼的欄位
看公司啦 有用的有用 沒用的自然沒用
不過我不推薦到很有用的地方做事(?
他綁 境外電商email
我覺得這是唯一要會的
反正可能隔年學的東西馬上變垃圾了(X
嗯,了解
不過有些地方有機會遇到沒M也沒SC的辣雞🌚
這通常直接宣告沒救了
我手上有個只有SC沒有M的已經在往上層丟宣告沒救了
所以結論就是沒屁用((
至少有機會去騙錢啊(沒
不用隔年,六週就會變垃圾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但幾咧,為啥是撞懸崖?
不是跳嗎?
沒錢讀另當別論(?
可能有隱形牆要先繞開吧(X
不是啊,先不管有沒有錢,如果沒法肯定自己三個月內能找到工作的話,都最好滾去讀一下最好
有人窮到連借錢都讀不起齁
雖然這種的也不會去想就是了🙈
但是他還是沒工作啊
沒工作就該去讀一下,反省自己為啥渣到人家公司不要你
只怕讀完還是一樣QQ
那種沒救,去填海吧
可能已經在排隊了(X
唉人家java是六個月
而且不會到變垃圾
研究所不會教你 java
他會認為你大學就該學會
然後大學不會教你 java
他認為你高中就該學會
然後你高中也不會學到 java
因為他們在教 vb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還教錯被我指正
:D
辣雞
我覺得有道理
怎說
因為我很快就找到工作了R
正常都很快能找到工作啊
對R
畢業找不到工作的只有三個可能
可能薪資開太高
1. 懶
2. 眼高手低
3. 辣雞
就眼高手低問題
然後能懶到比 @Sciuridae 強的,基本上也能去填海 ((
我聽說有人薪資整個不要求只要工作但沒半點經驗的,被開了個底薪,待了快一年還活著
那還行啊
不讀書就要收兵單喔喔喔喔
兵役沒解的話不少公司會直接刷掉
解掉那很好辦啊
哪有報名表?我需要來對付香港警察
沒有,台灣不可能參與香港那邊
你要來台灣當兵ㄇ
真的
派人來訓練(?
想太多
確實有這麻煩
沒有根本沒麻煩了(
所以 @TsundereChen 你還在猶豫啥
要就去讀研究所
不然就三個月內找到工作
然後找不到還是去研究所
這啥鴕鳥心態啊
你要不要來OKTW刷一點k8s操作經驗
柿子挑軟的吃
這對很多工作來說都很吃香呦
出去價碼可以開至少兩倍高的樣子
尤其是去雷亞的話((
你是說底新的兩倍嗎
我阿災
其實我根本不清楚市場行情🌚
我只知道很貴
[sticker](media:AAQEABPt640aAAQku0A2jA5RybIqAAIC@telegram)
OKTW應該k8s也玩超過半套了
應該只差logging system沒建而已
尤其是儲存
網路也要想辦法打通
只是works
而且simple
我測過不下五套儲存解決方案
結果幾乎都不符合需求
大部分都自爆了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而且那個也是綁k8s才夠自動的啊
不然我要自己戳API生volume出來耶
聽起來就麻煩死
真的
讓我們感謝中華電信
謝謝
他幫我們對網路儲存方案做了很嚴格的壓力測試,例如掉包掉包以及掉包
通常自爆兩種情況,一個是dead lock,另一個是慢到根本不能用
還有延遲
然後還有遇到直接儲存毀損的
整個炸開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我認真認為你這個踩地雷夠去coscup或SITCON弄個lighting talk了
可能可以talk整場了其實
在這麼機掰的環境搞網路儲存正常人應該不會想做
整理一下資料的話應該可以講很多
talk完之後最後面還可以放一張感謝種花電信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話說 @bystartw_tw 你的PR說明勒
我只有看到你寫沒測過
你為什麼會覺得這樣有機會被合併
大多儲存都假定專用LAN齁🙈
ceph也假定專用阿
但他在vpn上work的很好
喔對說道這個,我還遇過根本還沒卡網路先卡bug的
人家用硬碟的資訊當UID
因為我已經在 YSITD 說過了。
然後PVE開出來的硬碟每個都長一樣
然後UID就重複了
我通常發 PR 就直接在 title 寫明
PR附上資訊不是基本嗎
description 通常不會寫太多
這是你的問題
那等等在弄
而且如果你真的很想加垃圾訊息進去的話,請做個開關讓它可以關掉
而且預設關閉
我覺得這是pve的問題(
好像GCP開出來的也是
然後勒,人家就針對GCP做了wordaround
然後PVE還是炸
棒 你要不要乾脆PR也直接發patch file連開PR 都省了
PVE不夠大 無解(X
發 patch 檔可以呀 但是 @james58899 可能會懶著合併
是說有人 7/27 想玩 UHC 的嗎
你不照規範幹嘛理你
好啦好啦,我會加 orz
@james58899 說來MusicBot 何時能review啊 我知道我寫的很爛啦QQ
幹很忙喔
雖然也還沒全寫完
但我懶了🙈
QQ
只好看明年有沒有空惹(X
我可以哦
https://disp.cc/b/163-bxrc
世界有救了ㄇ
我們可以用一堆火力發電了ㄇ
好像要用其他的能源把二氧化碳變回去
所以我們可以廢核了ㄇ
你說乾淨燃煤嗎
clean coal clean coal
little star
其實我忘記原本歌詞到底是啥了
[photo](media:AgADBQADWqgxGyZhaFXEhfcPv4L9dMh4-TIABKwmwu2DzbElwvUAAgI@telegram)
家扶家訪的速記(
@koru1130 通靈一下R
[photo](media:AgADAQADJKgxG-eFaUX6I1mqAVXsAk5oDDAABJ78Gtg6pV5P0YkFAAEC@telegram)
這哪來ㄉ
我記ㄉR
要通出啥
家庭狀況
看起來很糟啊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講幹話
你去家訪ㄛ?
恩啊
好神秘 這是什麼通識課ㄇ
服學 柬埔寨
[photo](media:AgADBQADpagxG47iYFXEnReoSB61vVDy3zIABHHyGtx3oUxOkLQFAAEC@telegram)
3 children
1 young sister
2 old brother?
哇哇哇
真厲害
幹你娘為什麼我看得懂= =
所以 5 ppl 是啥
這是通用英文ㄝ
people
欸是ㄛ
幹所以不通用的我看得懂
通用的我看不懂?
dpc 是啥
學校名字
dpc water 呢
拿學校的水
啥鬼
所以他們的水
從學校來的?
他們住學校對面
ㄛㄛ
flo ?
三小w
floor
Wuuutttt
唸起來一樣ㄅ
那他們
會飛ㄇ
高腳屋
高腳屋
那為什麼 no money for floor
沒錢修ㄇ 還是
沒地板
How
[photo](media:AgADBQADW6gxGyZhaFUF0D7XaMGN-Tuq-TIABIQnooP2jQHNL1kAAgI@telegram)
Wuuuuuuuut
他們平常走在那些棍子上?
就沒在用ㄅ
那他們住哪
樓下ㄇ
恩啊
他們蓋高腳屋幹嘛
阿就沒錢(
好神祕
10 15 usd /fd
first ele
這兩個我不懂
full day
ㄛㄛ
10-15 usd
第一次接電
好 好神祕
[photo](media:AgADBQADpqgxG47iYFVg-prwu5lt_Szz3zIABFbB3QfZO1GcnbcFAAEC@telegram)
然後為啥我沒看到第三個的小孩的資料 : (
@seadog007 我想買
欸可以直接送到台灣ㄛ
你要先有會員
Kindle Paperwhite 好用ㄇ
求解
?
支援格式不算多,蠻耐用的,有免費網路可以用,中文支援看起來算完整
我可以塞 pdf 進去ㄇ
pdf可以
好ㄛ 讚
喔對他高級版有防水
你可以很潮的在水裡看電子書
雖然我不知道意義是什麼
y
有人要買ㄇ
代運看起來
好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