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為啥你糾結的點總是那麼奇怪啊🤔
e.g. @DennyHuang ((
你的fs block太大,可能用了16k or 64k為單位,所以肥大的node _modules有成千上萬的1k左右檔案,所以就爆炸惹
套個mactype就好了啊
聽起來很有道理
別可惡,我也免役😂
不是啊,啊就這樣啊,你484沒有RTFM
我完全忘記有這回事了
這台機器人不能改 Nick
生氣 ==
改nick還要建DB
累死
欸(
人家都已經有做到翻拍還能追蹤的惹
原來如此
ono
我都乖乖用4k喔
我要怎麼看 fs block
:(
建一個空檔案,看它佔多少空間
YSITD_Chat_Bot left the room.
YSITD_Chat_Bot joined the room.
這隻 bot 是在幹嘛 🤔
IRC 的自動斷線問題應該也沒必要一直重複加入
那就寫入一個 Byte 看看
PS C:\Users\rexx0> Get-WmiObject -Class Win32_Volume | Select-Object Label, BlockSize | Format-Table -AutoSize

Label          BlockSize
-----          ---------
Windows 10 SSD      4096
                    4096
4T                  4096
DATA SSD          524288
EFI                  512
EFI                  512
火很好用
可愛 PS 比較快
524288
怕 為啥
問你阿
你重新格式化ㄅ(
Y
為啥會有 524288 rrrrr
這樣我不就虧大ㄌ
512k 是怎回事
我也好想知道
我當初應該是給 Windows 自己選ㄉ
兩個檔案寫不到1k你就吃1m惹呢
或者你買回來根本沒格式化直接出廠狀態用
:((((
現在重新格式化來的及ㄇ嗚嗚嗚嗚嗚
這個好像沒救
他是
可愛 exFAT
:(
笑死
有病嗎
為啥要用exBug啊
因為我要跟 macOS 共用
NTFS
不要想不開
你只有NFS可以選
NTFS 已經再見很多次ㄌ
不要用免費fuse
首先他會把磁碟弄得髒得要命
不然macos用NFS也會炸ㄇ
然後某一天 髒到不能再髒的時候
512k exFAT有比較乾淨ㄇ
我用可愛 paragon
是這樣拼嗎
:((((((((((((((((((
我不知道啦嗚嗚嗚嗚
然後各種限制(((
可是其實我linux上用ntfs-3g沒炸過
++
那就放棄Windows
就算炸了,也只要用windows修一次就好了
提供建議
建議不需要,請直接PR
在訊息尾端增加 $[message_id]
Repo?
你在製造垃圾文字嗎
IRC 使用者可以直接輸入 $[message_id]
來回覆某則訊息
這不是IRC標準吧?
一定不是,但比較好用
因為要和 Telegram 互通啊
特定客戶端實做的功能不考慮阿
replay有很正常的顯示出來
不是啊
使用者要自己輸入
開頭叫 Nickname 來對別人講話也不是 IRC 標準啊
不然用dfsfuse_DFS也行
@james58899 那個 Bot 用啥語言寫的
哪個
那又不包含在那個bot的功能內
英文ㄅ
ysitd irc
¯\_(ツ)_/¯
不是有repoㄇ
🤔那repo寫在哪裡
RTFSC啊
我現在
搬東西
重新格式化搬回來
會比較賺ㄇ
上GD
可是可愛 SSD 壽命
:((
然後就不用下來了
你乾脆貢起來好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覺得他不是說這個
how
他是說我寫的chat-bridge
不是啦」
如果是 Java 的話,我能幫你實作
那有人 Bot 用 Java 寫?
它和java很像
他是javascript
kotlin
也行啦
所以那個 repo
Node.js?
4
自己翻一下喔
我github那麼好找
```
#SPEC

YSITD_IRC_BOT: <james58899>他是javascript $123456
pan93412: p
垃圾文字
reject
用來回覆的識別碼
垃圾文字
好,我會把他美化==
笑死
類似這個ㄅ

http://www.opticsjournal.net/richHtml/lop/2018/55/5/051003.html

我記得還有一個是大陸的某款手機在螢幕上用了特殊色塊隱碼,讓還沒上市的手機經過翻拍還能被辨識到是「誰」持有該手機🤔
DRM無所不在
太可怕了
其實我覺得DRM追蹤還好
DRM雷正版用戶舊部好了
因為IRC沒有換行
沒關係可以塞在一行
可以參考 Fishroom 的 Bridge Bot 實做
請看 IRC 的成果
賊難讀
IRC 就是純文字
已經沒有更好的解了
這個現實上還不可用包
¯\_(ツ)_/¯
比起這個把 discord 串起來比較實際
....好
ono
你可以去把FB串起來
我串過了
FB 不可能
wwww
為甚麼會用 QR Code
🤔
看起來我覺得成功率不到20%吧我猜,而且要求高彩度高刷新率
test reply
還會被踢
@james58899 好惹,實作完成
但在測試
reject
就說不要加垃圾文字
我等等傳給你結果啦
因為我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能測試……
所以…… 就先交給你了 🤔
@james58899 程式碼應該是沒啥問題
就跟你說垃圾文字reject
而且CI還沒過
不然你期望怎麼回覆
先不管功能,你好歹先過CI好不好
很雷耶
過了ㄅ var 的問題而已
那就是沒過
qwq
過惹
看到寫 TESTED: no 先reject再說((
qwq
但 4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IRC 機器人沒進去我的 IRC 群
hinet 愛你
?
我現在就是中華啊(
永遠擋在最前面
:D
🌚
算了 看誰能幫我測試,就幫我測試吧 qwq
反正加 reply 不是多優先的事情
而且 @james58899 你確定不合併 lodash 的修正嗎
有空的時候
反正這git更新了bot也要不知道多久後才會跟著更新
居然不是自動佈署
沒必要ㄅ
喇叭的
低音好糊
是甚麼問題
:((
價格
好吧 :(((
反正都比我當年同學帶了一個只剩低音而且還糊掉的垃圾好
你要往好處想
我的好像是
太厲害了,這樣就比較好了
🌚
等等,知乎搞不好会有这个问题 🌚
在景美夜市吃了一個禮拜
我覺得我快要
大腸癌了
幹嘛都吃夜市
去中國科 萬芳那邊吃R
喔對ㄟ 你在附近ㄟ
來吃飯ㄚ
我回淡水了阿XDDD
萬隆 三角冰
一起入教ㄅ
大推 只到今天的 芒果起司牛奶冰 現在出門還來得及
沒有ㄟ這看起來超棒,在哪裡ㄚ pwo
羽田
國際
我因為廉航機場都兩點一線( owo
你會愛死ㄅ
有枕頭喔
ㄨㄚ
好可愛ww
受不了ㄌ,這麼優秀的店面!!
通通來一份ㄚ
這海豹骰子 wwww
但是只有 2 有東西
其他都是一般的點數
下次就決定再飛一次羽田ㄌ(X
你之前都飛成田ㄇ
這張圖有上次ㄉ
對啊,廉航好像比較多成田吧 owo
對啊 日航自己的整備場紀念品區也有
移動到市區的交通成本算下去 羽田不會比較貴啦
移動費用只要 2000 日幣ㄚ(
時間無價(?
這句話聽說在窮學生身上不成立(x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