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例如蛇ㄇ
Dessert in House
No. 209, Chengren Street, East District, Chiayi City, 600
05 222 2643
https://maps.app.goo.gl/GafKZNqwfbh54XcR6
這家那條巷子內還有不少店
[photo](media:AgADBQAD16gxGyD7-FTZ4eWs3rXv0Vl7-TIABKlB5z3QssV1XJsAAgI@telegram)
太傷心了吧
好ㄛ (?)
qqqqq
你可以更新到beta版
太久沒回去吃ㄌ
过来宣传我的创业计划,大家来支持我呗!
https://www.mystartr.com/projects/bounty-hunter
Old Yard 1951
No. 201號, Chengren Street, East District, Chiayi City, 600
05 227 1951
https://maps.app.goo.gl/T1xkz81p1F3GzEb1A
這家的檸檬塔很棒
好ㄉ
我FB Session 被踢掉了 幹
原來還有這種事情啊
[photo](media:AgADBQAD2qgxGyD7-FTnsumKXy7dZAOz-TIABBcmXKjafHF36AAD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kxGwfMAAFVjyeoKc82QFgDTPYyAATV-UXNOf8IULBe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qkxGwfMAAFVP6a07dLVB4-5dPkyAAQdtdl3MA2PsK6b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6gxGyD7-FSdTOGO0N4LfjpQ9jIABL3K8F37rQ5UXV8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KkxGwfMAAFVATKQgf3MHW2levkyAAT0Fi6Z9U-qFMudAAIC@telegram)
這種平台是不是多到
滿出來了啊
想當年 @koru1130 也說要搞一個
我當時也說這種東西不是滿地都是了
他說不一樣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們不一樣
大家都說自己不一樣
fiver?
完全不一樣好ㄇ
我說的是程式碼外包平台ㄟ
阿幹不都是外包
= =
照你這樣說 FB 跟 Telegram 都是社交平台啊
隨便,反正大家都說自己的不一樣
無誤
要說FB是通訊軟體也沒錯啊🌝
他不是把即時通訊的部分拆出去變messenger了嗎
那還是fb阿
[photo](media:AgADBQADqagxGyD7AAFVF7N9UvG8Qr90T_YyAAQua0XWvKjfO1JaBQABAg@telegram)
他在台灣不是廉價品牌ㄇ
:(
比星巴克貴
等等去買買看
而且臺灣的比日本的好喝
漸層不要太期待,珍奶勉強還行
;(((
不能期待比星巴克好喝
因為真的還好
可是星巴克又不好喝:(
沒關係我是來體驗看看日本珍奶有多難喝的
co↑co↓
太臭了吧
日本的 coco 算還行了
dung dung dung
沒看過本篇,不知道什麼梗
心肺停止
是蹬蹬咚嗎
去日本真好
[sticker](media:AAQFABMxcNMyAAR09cuDqjZtaUI5AAIC@telegram)
珍奶超難喝
珍珠吃起來像冰過一整個晚上
Coco?
欸為什麼日本的珍奶會比較難喝
珍珠又不是現做的那種東西
不是原物料運一運就好了ㄇ
可能是因為台灣的珍珠化學成份加比較多
珍珠搞不好用現做的成本還比較低吧
y
你到底為什麼會想不開去買
幫朋友問
藍芽耳機 聽音樂 兩千台
買兩千台耳機!?是要開店嗎www
兩千台幣啦
https://your.hackthenorth.com/
今天網站風格好酷喔 www
[photo](media:AgADBQADvKgxGyD7AAFV-NV33_BVl1YkffkyAARyLd9Ps2pnGvee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gxGyD7AAFV5I-eXoQEKxVMh_kyAATrxe_XyCk1d4mjAAIC@telegram)
Coco 排隊排到對面欸
I warned you
不過這還不是最難喝的
真假
等等 你是喝過多少
摁啊 coco 算好了,還有更慘的
ㄅ好說
聲海ㄉ那隻
喔不對
他好像遠超2K
2k有啥好選的,隨便買啊
無線耳機預算先加四倍再來挑音質
不然就是潮牌beats
別管音質了,潮就行了
潮流式消費
🌚
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那麼貴(
[photo](media:AgADBQADmakxGwfMCFVp2FL6G2R8wJRV9jIABMaFnwem6ODq22MFAAEC@telegram)
60%
50%
75%
會下 / 不會下
我這裡已經開始下了
你在哪
幹你娘不下還好 一下超他媽大r
台南
[photo](media:AgADBQAD1agxG2m1AAFVDEbT0Cal5qBmVPYyAASjvb8f6DSETvliBQABAg@telegram)
現在全台灣就台南跟北部海邊在下啦…
看起來非常的針對(?
[photo](media:AgADBQADxKkxG_zGAAFVTGJOxwM9CaPwfPkyAAQcXW5Ny5nwM-iiAAIC@telegram)
[video](media:AAQEABPIFcsaAARQ9ehlmDZtPphqAAIC@telegram)
這東西用法好像有點糟糕
[photo](media:AgADBQAD2agxG2m1AAFVvI2L6BPJj4Ixp_kyAAQszjnzUipmD9oHAAIC@telegram)
好想買一隻
這樣我就不用出門了
心好累ㄛ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6gxG2m1AAFV2xZqYXUaPJI6tfkyAARxG_-LFisd8BUIAAIC@telegram)
閃靈
笑死有一堆人拿中正萬華的扇子
笑死台下在喊選總統
居然釋出了嗎
那種好像比較貴(?
畢竟是永續資源?
唉也是
台灣商人真的很愛因為特殊原因漲價,像是環保
為什麼不要抓野生的
因為品種問題,野生的有些有毒不能吃
也就是說,養殖的成本比野生的更低,因為不一定都是抓到沒毒的對吧?
是的,我朋友家(南部)正好有養沙威瑪,通常都是直接抓野生沙威瑪,然後偽裝成無毒沙威瑪給消費者。
[sticker](media:AAQFABOx9sAyAATbxWz_OzddZT4IAAI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