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整體比例不多啊 而且peer偏多 transit (ry
mips64/arm 的 port native vlan 會因為下的指令順序不同而炸掉好嗎
開了 cpu filter 之後,你前面的 tag 沒對上,直接斷給你看
尤其是 arm 的機種我很頭痛,他只能吃 cpu filter
switch-cpu 的部分,只要有動到,在他之前的設定沒有確定正確之前,他會整台 switch 斷給你看,你只能戳 reset
好 Cisco 把 Data plane 和 Control plane 分開了
所以我用arm的很不習慣設定啊,我根本沒學過基礎,全都RTFM的結果就是順序從來搞不清楚((
不 問題不在這
那是VLAN Tag設定到一半被擋掉的問題(
然後在日本就會看到上面灑了肉燥之類的就會被冠上台灣
畢竟不像cisco的native vlan in/out會自動同時打上去(((
🤔 然而還是會遇到vlan設一設讓自己IP連不上啊 🌚
哪有 明明都一樣好ㄇ
只是你設到一半斷線設不下去而已(
我覺得native vlan的in/out沒設好也是設定者的問題啊
但有人覺得不是 🌚
我覺得真正垃圾的點是沒console port 🙈
靠杯,switch-cpu 沒下去你根本不知道前面有沒有正確,然後下去之後就是全部爆炸,你沒得選留不留port啊
然後要動到跟你現在port / ip有關的先備份好做好要戳reset準備(逃
cpu port相關的就留最後R
不然就是一開始先搞定(
沒 Gigabit少數port低階機型幾乎都沒有(
聽說目前有遠傳,其他的我還不知道,負責人和我說拭目以待
其實mips也差不多啊 🤔
這類說白了把家用路由器裝上ROS的方案都長這樣
我是都沒差啦(
反正我都是到內部架構長啥樣(((
不過有時還是腦袋不清楚要戳個幾次reset
他們辦公室就扔了好幾台思科機器吼,雖然我從沒看他們點起來過 ((
我今天裝 AX200 上我的筆電
結果 Intel 沒有 linux driver
你想要有感嗎?我等等開幾張票給你,去給我把那些port的native vlan帶出來((
你那些都還沒有arm的機器,前一陣就有人管不住手戳了一堆arm回來給我崩潰的
RouterBoard 拿來當 Router 是不錯啦
如果不要特殊功能的話 就給我去用 Linux/BSD iptables
我寧願把已經終止維護的 m0n0wall 拎出來用
因為他不常開
而且學校的 Client 比我家少
儘管我不在家
🤔 要用ROS就戳CCR啊
不想用ROS在戳軟路由(?
姑且不考慮ROS奇妙授權(((
這數量真的少到我都不知道為啥要用到 UniFi 那麼高級((
但是華為我怕,且我在家裡用家用等級的 ubnt 有啥不對((
❗Good News for Crypto Community from Blockchain Wallet
🚀Blockchain Wallet giving away $125,000,000 of XLM!
🚀Anyone can participate and get 1000 FREE XLM!
❗️This opportunity is limited while XLM is remained!
❗️Hurry up!
為 什 麼 你 們 這 麼 喜 歡 嘗 鮮 新 版 本
<del>Windows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del>
你是 Slow Ring 還是 Fast Ring
# Python
print("Hello World")
沒,全都和我說那間難吃到炸,要多走一點路的比較能吃
我本來以為是仁愛路上的小吃店
仔細看價格覺得你在國外
從欠8000萬→跑劇組→遊戲業→管理層→youtuber→議員,他好多 Tag(
<del>我</del><b>我們</b>的<i>神奇寶貝</i>
我知道 那個女友想當演員 之後還呼朋引伴幫建後宮然後自己吃醋對吧
對,四家,我都去過(( 中村藤吉、伊藤久右衛門、辻利、上林
@Haraguroicha 認為 @koru1130 的意思是: 日本瘋味內
剛剛接到 韓國瑜 的預錄電話,說什麼電話民調要支持...
馬的擾民
我是接到兩次郭台銘的,一次國語一次臺語( ・᷄ὢ・᷅ )
尼使用ㄉ Telegram 版本不支援此水晶玉,請更新尼ㄉ App 以檢視水晶玉
家用 10g 就 mikrotik or un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