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買斷的理由就是公播根本完全都在偷播
你把公播混進個人用惹
如果是付費影視的話也算是個人用ㄅ
沒有免費看的那種
NF 之類ㄉ
那就是買斷個人帳號用的問題了
付費才能看的才算
且付費是針對該影片付費才算
不是啥我買帳號月租就能看的那依然算公播
um
如果你是個人永久買斷一份檔案那算
如果只是租用 或者是串流就不一樣
@mmis1000 @james58899 Steam那個活動
484又炸裂了
為啥
play這也是抽成吧
我的Max Point被扣回去是三小
炸了不奇怪(
他從一開始就在炸了
這理論上算自己買的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因為你付費目標不明確了啊
但是那不是公眾阿
所以你覺得電影院不算公播ㄇ
你的使用者就是公眾啊
你只是一個在家或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和一個你只能固定地方看的差別
再說其實買斷跟分潤還是看片商/出版商/唱片商決定
喔對ㄟ 你說ㄉ有道理
簡單說,有上 DRM 保護的都能算公播保護範圍內,沒上的,要討論情境
也有要買公播權然後還要抽客戶分潤的
反正看你怎談 版權方說的算
基本上這邏輯八成都能打中
你這個有點滑喔
因為就是不能完全打中啊,總有例外
至於這個一般就只是省事
我突然回想到ㄌ
通常都是討論代理商的倉儲成本ㄅ
好了我要去間牛排了 好餓
我們與餓的距離
我中午看是被扣了100,下午又被加回來
我也不懂是什麼狀況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又爛掉了
問題在電子化根本沒倉儲問題啊
都是眼花一族
來照片啊,各種深夜美食引戰
把 G 當代理商ㄉ話
倉儲成本可看作是他的硬碟存儲費用
可是你已經成本轉嫁
版權方的成本轉嫁給經銷方ㄅ
對啊
轉嫁給 Google 了啊
可是 Google 根本沒這種壓力啊
...
我就說
嚴格來說有齁
只是很少
少到忽略不計
[photo](media:AgADBQAD9KgxG_87yFQjmG0mQZRCWeFY9jIABMbBnQzqTzwtTCY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6gxG_87yFTUbqOeLIzcwLmF-TIABGL8MRnZoxsCtmsAAgI@telegram)
但不是0就是ㄌ
FB的直播做的有夠爛ㄟ
所以就沒有啊w
可是很多直撥主都被挖角過去了
還挖一堆直播主走
因為 fb 有付高額的直播費用
算月薪的
然後還有簽約
所以他們被綁住
只能 fb 直播
其他地方都不行
VOD 還不能隨便傳
這個倒不一定ㄟ
看內容
我已知就有幾個是被綁死的
某 tan 有時候會回紫色開一下
某迅有時候也會跑去YT
話說那ㄍ看到隔壁群在說彩虹企業
有嗎?我記得他就是其中一個被綁死的啊
所以他有說他會關漲好
如果現在只靠彩虹企業的話活得下去嗎
誰知道
你說某tan嗎 他沒被綁啊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他只是要開滿時數
[photo](media:AgADBQADbKkxG2_NwVRrdGZMDgGtfAxz3zIABGfkAcmk94k5niMGAAEC@telegram)
然後那時數和綁死沒啥兩樣
我是希望會有那種認真分析文
這一臉一般人吃到隔天跑廁所的菜色
對 但他有時還是會在紫色
畢竟他還有LNG在紫色
笑死
好吃欸
那應該已經是用來賓的身份來上了吧
他已經很久沒出現 lng 了啊
而且只是隨便看到就進去的
沒喔 他董事長怎麼可能用來賓上w
LNG 很久沒開倒是真的
在工業區非常低調的
光整顆椰子就可以一排人明天等廁所了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Why
啥 我吃椰子不會上廁所ㄉㄚ
原來他董事長啊
[photo](media:AgADBQADOKkxGww1wFS6U0PR7mufMpCC-TIABL1iMhKjg_Vl-2w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agxG_87yFR9_fAdQiPeYUpw-TIABGhS6mvh_pXpb2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qgxG_87yFRbdvD4Rb2O4DpN9jIABNp8q0yXAAF9aiEo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kxGww1wFTgZ2hofImGF7OA3zIABDOba1Q_BQbr4x8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6kxGww1wFQ18McQPG6ROUvy3zIABDaSw2JeaFG5Ay4FAAEC@telegram)
整顆?
你484不熟LNg
對啊
那個是椰青
幹又一個海量紀念車票的
那個汁我連來1L 都可以
對,不很熟,我只有偶爾當收音機在聽
好喔,行
其他不是海量啊
[photo](media:AgADBQADOakxGww1wFT6xrgqhEidrIpe9jIABBCqRsLUAAGeBNor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gxG_87yFRoz-TpB5TCujeD3zIABJj5j-dDpPpt2yM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gxG_87yFQMWSmxMsj-Z_543zIABFYSr3Pzky8sLSc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gxG_87yFQKHkwFNgzkoSdy3zIABMDeIBdr1uyMISQGAAEC@telegram)
但我看到一疊車票啊
都有編號ㄛ
車票咧
幹你完全沒抓到重點ㄅ
我飛來拿
對,因為我重點在最後面的一疊車票
遠得要命王國
(
那疊是說明書
好喔
而且最近的機場
[photo](media:AgADBQAD-6gxG_87yFQrKC7NHGD4vgjy3zIABF8Fsss4oPEDHS4FAAEC@telegram)
在仙台
從西邊拿票去東邊住...也太遠
你就當作開迷霧啦
中左那兩橫是啥
很舒服啊
飛機
飛機斷線
喔 我以為是
算了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briansu 給你出一個題目ㄛ
小豹住在 Y 國,是一個圖書館管理員。 Y 國的圖書館很特別,書架是環狀的,依照顏色排序。Y 國每本書都有一個顏色,但小豹是色盲,沒辦法知道準確的顏色。小豹有一台神奇機器,將三本書同時丟進去,可以得知這三本書應該是順時鐘排還逆時鐘排的。一天地震,書架上的書都散落在地上,小豹想依照順序將書放回書架上。聰明的你想一想,該怎麼用最快的速度幫小豹把書放回書上呢?
然後我下禮拜又要上去了
[photo](media:AgADBQADvKgxG_G-yFREntWgAvPe42Zv3zIABNwMHSBp2G2gYCAGAAEC@telegram)
不對 這裡敗
太任性了吧 想出就出
老師都這樣嗎
你要答答看ㄇ
我看不懂他要問啥
哭,我打很久欸
是要問判斷順逆ㄇ
排序
adcb是不是也是對的…
笑死 三個參數的 cmp
這樣兩組都還是正確的順序順時針
幹,對
我可能還要再加一個機器判斷的結果對不對
?????
就,剛剛我給的範例有問題
現在ㄋ
所以是互動題是ㄅ
其實應該是題目會給出一個黑箱函數 cmp
a c b
a b d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這個題目ㄇ
為啥
因為隔壁某群有個新手(zz)試圖在 js 的 sort 函數塞三個參數的函數
我原本嘴他他是不是想把序關係推廣到三元關係
然後我發現真的有這玩意兒
塔拉
[sticker](media:AAQFABMqeMoyAASnJDhrcCKGCgxU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kq9AyAASNAUm26CS52AwKAAIC@telegram)
教我ㄇ
是說只要能固定開頭就是單純排序了
[sticker](media:AAQFABN9GdsyAASZDI_yJuDSieMuAAIC@telegram)
不能的話就是另一回事了
固定開頭做得到,但是沒辦法同時固定開頭跟結尾
在這個範例中 我是不是 cmp(bda) => 順 就可以確定解答了阿
不需要固定結尾啊
反正結尾按照你給的條件不會越過開頭
越過就變逆時針了
🤔
我想到一個方法了
請說
不過我覺得要先證明這個問題的最小查詢ㄟ
(n-1) log (n-1)
我剛剛算過了
為啥
[photo](media:AgADBQAD_agxG_87yFSCbrYPfCHBZkby3zIABMzhgtNe5C-zEywFAAEC@telegram)
n = 3 的話
[photo](media:AgADBQAD_qgxG_87yFSGJ4iIFF6Q3IVs3zIABLhNUcNsGy3qCiMGAAEC@telegram)
是不是只要一次 query 就可以確定了阿
每次 query 得到結果有兩種可能
尚未開始排序前,最後的結果有 n! / n 種可能
g0v
G0V
乾慢了
然後就變成兩條線,接著套用一般的排序
等等 你的結果不是就是告訴你 順或逆ㄅ
喔 切出兩條線的時候我們要先把每個元素分出兩組,分別給左邊那條跟右邊那條
我最後要的答案是排序完後的結果
假設abcde
你只需要排序bcde
你要比較bc就是query abc
出來是 abc bca cab 就是大,反之就是小,其他以此類推
例如你拿到 日 二 一 三 這四天
你要排成 日 一 二 三 或是 三 日 一 二 或其他兩種可能
反正把a固定在-1就好
剩下就是單純比較排序
agree
那答案要的是哪一個
任選
因為這四種實際上一樣
就是直接把環敲斷變陣列排序
隨便選個點敲
有道理欸
喔幹 難怪複雜度會長那樣
因為有一個不需要排序
喔喔喔好聰明喔
那假設題目給你 一三二
query 一三二 => 逆
把答案反過來 二三一
不就只需要一次操作ㄇ
(n-1)log2(n-1) 怎麼證ㄉ
🤔
let me think think
同時固定開頭跟結尾的話會斷成兩片
最後再把它拼回去就好了
所以他在最糟的情況下就是三個三個一組的組合
🤔
n=4
一三四二
query 一二三
query 二三四
兩次操作
喔因為那是用斯特靈公式逼近的
所以那不是 exactly 的吧
這雖然說是賽到ㄉ
但的確可以只需要兩次
[photo](media:AgADBQADJqkxGww1yFShowsxj496Etfx3zIABCeBPjeEVBJrni0FAAEC@telegram)
環狀排序
跟一條的差在哪
你大可以直接打斷當一條ㄉ處裡ㄅ
隨便選個原點 正就從頭排過去 逆就從尾排回來
🤔
原本不一樣,但是你可以把環狀打斷變成一樣
但是當cmp 要一次給三個的話我就要想想ㄌ
所以其實一樣嘛🤔
😩((
教我
幾乎
所以其實這個問題可以簡化成
給你cmp(a,b,c)
你要排序
我不會,那不是我逼近的
[sticker](media:AAQFABP3ENsyAARUsI6nkF3QHrIMAAIC@telegram)
摁亨
你是不是進度還落後在十分鐘前
好難喔 這三個要怎麼取阿
對 應該是
cmp 吃三個參數的話
他給定的結果其實包含了 從頭排還是從尾排 還有後兩者的順序
假設 cmp 有一個參數一定是原點的話
十分鐘後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願望
好希望早點知道
如果你那邊的時間流速和我們這邊相同
ysitd是不是出現了時空旅人
欸這代表我現在傳給你的是 D-mail 欸
超潮的
有人的時間線好像有點歪斜
要出現特異點了嗎
我希望阿福穿水手服過來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你會造成蝴蝶效應ㄛ
可是可以看到阿福不用手喝珍奶
可是我看不出你那個解法是最優的阿
找不到更優的話
就是最優的
因為選了一個之後,就變成一般的排序問題了,而目前一般排序問題解法最快是 O(nlogn)
然後假設我們有 k 個元素
那麼 n = k-1
1 是那個被選中的
符合理論預測
[sticker](media:AAQFABMvpvYyAAQJEGBOoncOS4p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5wfYyAATievHH-QEay_kHAAIC@telegram)
一般的排序問題是 based on cmp(a,b) 的
當 cmp(a,b,c) 的時候ㄋ
複雜度有假設 n 無限大ㄇ
可是 cmp(a,b,c) 有一個會是原點ㄅ
cmp'(a, b) = cmp(p, a, b)
p 是被選定的那個
所以變成 cmp(a,b,o)
可是
是不是有機會可以
不用綁死原點
是說這種問題都一定可以降級嗎?如果串成8字呢?
但是應該是極端例子
八字是啥
這看起來是穩定解 但不一定是最優解
舉例一下 (?)
8
我在想能不能推廣的球體
8
8
8
我覺得沒有ㄟ 有機會長成更好的複雜度阿
喔對了,剛剛用三元關係來定義環狀序是從這來的
[photo](media:AgADBQADAakxG_87yFSX4rG23F7c4Pd73zIABJo8ekh55CLl-SYGAAEC@telegram)
比如說跳動的原點之類ㄉ
圖論豪麻煩喔
我不想學拓樸學
:(
這ㄅ是圖論內
這是序理論
好啦他也可以轉成拓樸學啦
他就是拓樸學ㄅ
數學一家親
: (
快排
這年頭連類型論都可以跟拓樸學扯上關係啦
沒有一個絕對的參考座標比較沒有意義ㄅ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你可以換一個更好的,例如timesort smooth sort之類的
所以不是要最快的速度ㄇ
random sort
有道理
bubble sort
夠幸運的話是n,倒楣到爆炸也有nlog(n)
那題目本來就是我幾十分鐘前才想到的,你想求什麼都可以 (?)
看你要求怎樣的最快ㄅ
可以來討論上界跟下界阿
n < cmp(a,b) < nlog(n)
https://www.wikiwand.com/en/Separation_relation
我找到另個咚咚了,用四元關係來定義排列
然而我還沒理解成功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cmp(a,b,c)的情況下 是不是不用降成 cmp(a,b) 也可以有穩定的解法
還是最快解(?
就夠幸運的話是n,倒楣到爆炸也有nlog(n)
我也在想
你是說在某些情況比降成 cmp(a,b) 更好ㄇ
@lekous 求救,我覺得這在我理解能力的邊緣了
而且cmp(a,b,c)返回什麼
順或逆
你想理解啥
那是啥
所以只是boolean嗎
你可以這樣理解
最快解 模擬了一下 大概是 n/2 吧
還是算 O(n) 啦
要來考慮最慢解ㄌ
他在講的只是一個沒頭沒尾沒方向的環狀排列
還有他的等價或相反ㄉ關係
沒頭沒尾我能理解,沒方向是啥
順時針跟逆時針是等價的
ummmmmm 好ㄛ
其實也不是不合理ㄅ
就轉個方向
好我能理解了
你可以想像成
他只保留了形成一個環狀結構最低限度的資訊
只有成員間的相對位置
好的
我看懂ㄌ
這個我還是不理解ㄟ
就一個原點啊
喔好我知道了
ceabd

當我進行到 cbd = 逆 的時候
要做什麼阿
是說,5個組成的環的總組合數跟4個的鏈一樣啊
從尾巴拼回去
然後順時針逆時針也跟大小一樣,每次只能提供1bit的資訊
求 step by step
一臉看起來很 g0v ((沒
在 cmp(a,b) 小的時候可以 swap
這裡 swap 沒用阿
對啊,所以複雜度的參數會剛好差一
不對 你的尾巴是指哪裡
abcde(解)
adceb(題)
a,d,c -> 逆 (可知 a,c,d)
a,e,b -> 逆 (可知 a,b,e)
a,d,b -> 逆 (可知 a,b,d)
之類的
接下來應該比
a,b,c -> 順
a,e,d -> 逆
就可以知道 abcde
等一下 abc 哪裡來的
cd 跟 be 的頭
bc 比完了比尾
adb 的場合我們期待可以一步排完
但是當 n 長到很大的時候
但是失敗了 所以我們頭比頭尾比尾
就不會是 nlogn ㄅ
我們會長出 (n-1)/2 個長度為 2 的子鍊
我可能要想一下 8成是我對排序搞錯了什麼
然後照這個步驟逐步化約
上面的範例我演示的是兩個子鍊合併的過程
這就是merge sort啊…
y
先拆成最短的再逐步合併
時間複雜度是nlogn
www
喔 你一說 merge sort 我好懂多ㄌ
[sticker](media:AAQFABPSA9UyAAQ7R5N4kEa5TnZNAAIC@telegram)
在這裡是 (n-1)log(n-1)
[sticker](media:AAQFABMBOdUyAASrCeJfZq1WZykeAAIC@telegram)
符合預測的啦
為啥拆成三個的我就看不出來ㄌ
你可以考慮不看a
human sort (X
喔好 我知道了
在非洲 這個可能是比電腦還有效率的計算方式吧
現在來考慮 不降維ㄉ方法ㄇ
🤔
這應該是最有效率ㄉ排法ㄌ
🤔
資訊量看起來符合預測阿
@excfergodst 小米的背包好用ㄇ
普ㄟ 我覺得
我還在找更好的包
CPㄋ
因為我現在有點急
我的背包底下已經可以透光ㄌ
然後我幾天後就要出去玩ㄌ
明天直衝小米之家/三創就可以直接買喔
🤔
[photo](media:AgADBQADY6kxG08FyFTupVx4ldEi3S9y3zIABHlcOzkeoZ246iMGAAEC@telegram)
笑死
我還是覺得機械式的鎖比較安全
有規定不能同時串三平台嗎
他沒寫先幹掉鄰居就不錯惹
你在說什麼呢 你才沒有鄰居 你忘了你住在空曠的郊外了嗎(X
在台北有什麼地方可以休息ㄇ:((
Qtime
:(
我和朋友住6樓
沒地方住就去qtime
等洒店check in
遠:(
我在外交部:((
仙台天氣好棒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ZcMoyAARyMPAgvDU6Q0c-AAIC@telegram)
OwO
沒事吧
兩人去醫院吊點滴
[sticker](media:AAQBABMF_PYvAATtMMMcGEEOO-IdAAIC@telegram)
其他人沒事
日常不運動的後果
Qtime 價位算是很實惠了!!
[photo](media:AgADBQADSakxG_870FRcVgwdVn23UMp_3zIABLxoDoEC_dmO4SUGAAEC@telegram)
啊災
[photo](media:AgADAQADW6gxG7zFyETfwGOCvQpmTvnoCjAABHsEmnVSaozzLjw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XKgxG7zFyERIcC6rl3GbfbMUFDAABNI7mCnknGuIVuA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XagxG7zFyESVRtz3QsdMgGMgFDAABNoAASZ7ho-VTHrcAgABAg@telegram)
play真的最便宜R
根本實體打對折惹
累ㄌ
只好跑去機場窩
東北沒有車好難玩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租車啊
s/租/買
@james58899 認為 @Haraguroicha 的意思是: 買車啊
人家土豪當然直接用買的啊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前提在日本很難買車
再豪一點就是直接帶著車去
右駕的話
要能證明停車格所有權
遇到一群棒球選手
[sticker](media:AAQBABMF_PYvAATtMMMcGEEOO-IdAAIC@telegram)
一堆人在要簽名
inm的那個tdn?
🤔 怕
不用啊 日本都能
只要你有辦法掛牌
唐 突 惡 臭
笑死
你可以玩泥巴ㄚ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我跑來機場ㄌ
雖然我的班機距離現在還有兩個半小時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你在搭公車我知道
[sticker](media:AAQCABOr8DgOAASDDK_7uIOEx0dtAAIC@telegram)
比新幹線便宜我幹嘛不搭(
(沒
SDJ 國內線沒貴賓室?
有很小間
而且沒什麼東西
所以我逛了一圈外面
看到了另一個大叔沒有的可樂
(
[photo](media:AgADBQADjKgxGy0AAdBUDeOoIQumcBo3e_kyAATt65TLunY9RmNyAAIC@telegram)
我這次買兩罐了www
北東北跟南東北的
[photo](media:AgADBQADX6gxG-ADWFXgtcNBqlxHeVnw3zIABLH2kYb4Rebw0WsCAAEC@telegram)
我貢獻了六罐
名古屋那次訊息太晚回我沒買到ww
隨便都能集齊整套
我身為地表最宅,打死不出門
笑死
出國更不用說
我宅我驕傲
煩躁
就你都不出門
我很難回收 iBeacon
[sticker](media:AAQFABNlZd4yAAR0juMqID5QCqZYAAIC@telegram)
新幹線到東京轉售價10500
飛機5400
就別說原價更貴了
要+650左右從車站到機場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應該還好吧
15分前開始登機
而且有夠久
久爆
除非你是為了搭新幹線而搭啦(?
不是啊你一直搭新幹線很無聊誒
不就睡覺ㄇ
(
花錢睡覺
飛機不也是嗎
啊,你那是公車 )
那個有實質回饋
新幹線沒有
就純花錢
對(
而且咻一下就過去ㄌ
我覺得不太行
七天應該只能東北使用
海豹有公車搭為啥要搭新幹線 ((
:(
你知道 有些機場在很偏遠的地方
秋田之類的
車站都很難找我知道
是說
MSJ登錄的名字不是機場www
Misawa A/B
[photo](media:AgADBQADVKkxG_870FTJGoRjcBw7GRRx3zIABK42PfPxBumKbCcGAAEC@telegram)
ㄍ 七月計畫怎麼這麼多
說到這個
歐洲有少ㄅ
CGN LEJ 沒有
[photo](media:AgADBQADVakxG_870FTH6GfARqFxkKTt3zIABLKBfFilOq86YCs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KkxG_870FRHLMP9D6F0727z3zIABEV-HBknH1VCLT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kxG_870FQi73qlQvJjhPJa9jIABCVV9VKBGBT4Az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kxG_870FRXSvm60ZfKvdJ1-TIABGM1QmeOVG6Lq3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KkxG_870FQwmqjExupr0W7w3zIABGwK8VQWrvaHST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kxG_870FQ_28vcfybD1W1x-TIABKV524g9G3D61H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qkxG_870FToxZ7NtXtaIRhT9jIABGfQDUdqul2jkjg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kxG_870FQrMTwbzILN8xH03zIABFP4nsfo6XYQAAE7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6kxG_870FSZw2SEhnJ4sxB13zIABDhyCbXufKi0_yk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kxG_870FS6OMMeXkEcZ_hw3zIABCHIebo72-t-MSM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kxG_870FSuFJ8wpO3FoMxe9jIABLodzITgsLyXfS8FAAEC@telegram)
你一定4bug
[photo](media:AgADBQADY6kxG_870FQJxJ6tAUh-GAh03zIABGBfcRTcokT73C4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qkxGxV-0VSZaVmq5kz8cLyB3zIABFlnCAexyd8epzM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kxG_870FQqEVEncEbJRbL03zIABN9wwKzDTnO4ly0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qkxG_870FSx3KyqroTLQidx-TIABG_3Wv0WG2_MhH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6kxGxV-0VRyz8nUo1Qca3JY9jIABIrIFGIFJMnLLDY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kxG_870FRLKySjKZ2lf0qD3zIABMdn8M7eAQXrKS0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qkxG_870FQ4Pdpq_Z7NhZhS9jIABEOnZWNI9RG7RD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6kxG_870FTgCJ3VqoEGe4j03zIABMl9ZOyUOBfzRj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6kxG_870FQlzzl0GlSGtT96-TIABLuG1wui1cJ1R3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kxG_870FQnSME7KCLu8q1d9jIABAQmaImF_hi2zz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qkxG_870FTRedUOg01VyFN43zIABKp7sCBrXytFtSw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KkxG08F0FQfRhXGSLUjK6ly-TIABK1zth0hEOyDSH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akxG_870FR3Wlo4kUFSuYZZ9jIABFAIskzMMnh1bS4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qkxG_870FRgkh2IvYSq68x93zIABDhvMtdfCT4PTSc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6kxG08F0FQN8JBBxWeeLUPt3zIABPxW9bRpJ9PQlz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akxG_870FQOvUsyja218BF73zIABGy1MEcp752ZgSU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KkxG_870FQf3cAAAQ7iH2X4TfYyAATEqzJc9N6IOsks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KkxGxV-0VQzLo8JrJD77cyB3zIABN54pEZZ12D-SCY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KkxG_870FROpj5dn_TnoR58-TIABP-bARnOZCtSqH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6kxG_870FSt2i76jFaSMXZ7-TIABIXAis3NJCZnOX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qkxG08F0FR_KlP9N9NgpxXy3zIABH5-SwsUa2St9DE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6kxG_870FQRCXR1-bLwzTx1-TIABCdHNgHOXJTKFn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KkxG_870FQu8kpy_yN7eN5O9jIABMt5iwABaoTDdLAs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akxG08F0FTgr7Dexjl6stOA3zIABBuqcMJk6Q-TiSsGAAEC@telegram)
@koru1130 你看連Air base都一堆海軍飛機
[sticker](media:AAQEABNap5sZAARJHRyVhI1WzOJXAAIC@telegram)
連海岸防衛隊都有
所以為什麼台灣的松機要禁止拍照
上面照片歪斜不要怪我
全部都是在高度震動+20kt以上的速度拍ㄉ
感恩讚嘆iPhone
kt 是什麼
knot
喔沒有到20kt啦
15kt以上
[photo](media:AgADBQADcakxG_870FQbyhsDab09NAlQ9jIABAgbVn2q6pD2vDEFAAEC@telegram)
喔還有這個
有夠潮
這啥
民用飛機撞上不知道會怎樣
勾勾勾ㄉㄛ
恩啊
為什麼要ㄚ 跑道不夠長ㄇ
那不是航母用ㄉ
所以是什麼
他看起來很一條線
勾勾勾ㄉ
3,050 m算長嗎
好像不太夠
好問題
工三小
人家海豹就能理解啊;;
我不是海豹
而且人家是原本就知道那是什麼啊
圖片他發的耶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你去搜尋飛機怎麼在航母降落啊
戰鬥機那種
其實不算長
它可以在2秒鐘和50米內使飛機停下來
人家明明就叫攔截索 不叫勾勾勾ㄉ
而且那邊好像很跑道溼滑
聽起來好痛
:(
我不像你們都有買NF
後者是俗稱嘛
多看一下NG或Dis好ㄇ
就跟你會說放肥皂的是放肥皂的
不會說他的全名
肥皂盒
(
[photo](media:AgADBQADD6kxG08F0FTzpRvAZVAiS3R43zIABDb76VlnwXk02CIGAAEC@telegram)
FB我都幾百年沒開了
你管人家要不要放尾鉤在飛機上(
有空看YT的給我來填坑
我遊戲都不知道堆幾十個了
[photo](media:AgADBQADeqkxG_870FQ-fqdHwwfRPmp2-TIABP9fF5IQ4gVDkXIAAgI@telegram)
原來花蓮有ㄇ
是說我這次來日本這一趟啊
看到的軍機比我一生看到的還多
看到了好多好多的飛機
殺小
這不合理
看起來勾到就好痛
一個撞牆的概念
為啥
你這趟應該屬於你一生中的一部分
所以,不可能比較多(?)
rest of my life
k
中文這種時候很難用(
台灣是不是一堆軍用機場
畢竟要反攻大陸
@seadog007 對嘛松機也是
不知道(跑
就一個跑道
應該說 三軍(
美國空軍
美國海軍
日本航空自衛隊
笑死
到時候變日本空軍
喔幹等等
原來我旁邊拍到的球體這麼厲害喔
「三澤基地也是美國在東北亞重要的情報與資訊蒐集據點[2],可對日本周邊區域的通信進行觀測或截聽。基地內設有被動式無線射頻的空間監視站,用以追蹤接收其發設信號的人造衛星,2002年之前亦支援採用深度空間追蹤系統(DSTS)的對地同步衛星。而位於三澤空軍基地西北方、小川原湖湖畔的姉沼通訊站(Anenuma Communication Site),是前身為「三澤密碼戰中心」(Cryptologic Operations Center)的三澤保安作戰中心(Misawa 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MSOC)所在地,內部設有暱稱為「象籠」(elephant cage)的AN/FLR-9陣列天線。姉沼通訊站據稱是梯隊系統(ECHELON)在世界上最大的地面設施之一。」
[photo](media:AgADBQADe6kxG_870FRrF_LNHf8lS99W9jIABLslhFdVX543vTMFAAEC@telegram)
我想說要這麼多球球幹嘛
原來不是瓦斯桶ㄇ
原來是 SDR 玩家聚居地(誤
[photo](media:AgADBQAD4qgxG80T0VTziHUniec_3JdP9jIABFhkZAx9G8F5pCwFAAEC@telegram)
Hi 大佬
可以升 Gran Car 啊(X
重要ㄇ
乾,現在看到覺得好噁心…(吐
原來以前我就遇過這種對女性不尊重的言論了…(思考
64kbps還能用的通訊軟體是不是只剩TGㄌ
www
太慘ㄌ
IRC
還有 XMPP
可以 115200Baud
這兩個都不是軟體
Protocol
那就 WeeChat
@dalun 你那個是快五百的還快八百的
我剛剛tag到三小= =
[photo](media:AgADBQADgqkxG_870FQbS_5EwKkyoa6B3zIABAstJeGuvL2kwSgGAAEC@telegram)
那你們覺得我要哪個 (?)
下面黑色的?
上面那個快八百
選包包嗎?
要不要試試看塞筆電
應該都塞得下
我的是14吋的
哦哦 還是推下面 好搭
好ㄛ
wtf
應該說我用得到的部分
他們的系統顯示庫存沒了
但是實際上有一個
他們正在問號中
8
最後我買五的那個ㄌ
然後他們用預購的方式賣現貨給我ㄌ
笑死
小米藍牙耳機青春版
這個如何ㄚ
msgr
LINE
MSN
TG X
[photo](media:AgADBQADiakxG_870FRA2h7UdzT5J6Bt3zIABBhR6AVwHzI1-SsGAAEC@telegram)
忘記這叫什麼來著
飛機?
你指哪個啦
那個管管
什麼氏的
[photo](media:AgADBQADiqkxG_870FTptlywH0dN-v9S9jIABMPY4PpKCAYBpTAFAAEC@telegram)
講幹話 當然不是
機頭上那個
那這個是什麼
踏板ㄇ
[photo](media:AgADBQADi6kxG_870FRaMAGat65neGJT9jIABLI2KFR9Kk7AvzIFAAEC@telegram)
幹我把每個可能的都截圖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EqkxG08F0FT1damCsnc30xR23zIABJYK-MR4vrBNGSg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kxG_870FSbT1vWPBE3I49s3zIABKfOeBOkb62i5iwGAAEC@telegram)
這個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
這看起來像管嗎
這只是把手吧 而且他在空橋上
好ㄛ
我只有學過這個
所以這幹嘛的
用壓力差量空速的
我還以為是拿來踩的
文氏管ㄇ
那害737max掉下來的是哪個?
踩niㄇ
你是欠踩48
是機長
幹就真的很像阿
完全不像
你有看過有人在飛機外面爬嗎
搞不好他就是這樣出國的阿(?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akxG_870FR40pp_nY6yir57-TIABJWPG3rqa6SHUHQAAgI@telegram)
你TM在攀岩ㄇ
@seadog007 所以是文氏管ㄇ
不是
TS可以
皮氏管
discord音質調低可以
skype也可以但是很炸
你確定那個不是展示品
不是 他們從庫存中拿出來的欸= =
好XD
是說這樣要電腦記錄幹嘛wwww
E190
也沒說很小吧
godforsaken
這個字
好酷喔
皮托管 測空速ㄉ
mcas啊
這個是迎角傳感器
這個應該是防結冰傳感器
或是側滑角傳感器
傳感你ㄇ
不然是啥
他們是怎麼決定要擺在哪的阿
感測
為什麼不是再往上10cm 之類的
ㄅ欠 我 ACI 看太多ㄌ
那啥
字幕組他們都是用傳感ㄉ
空中浩劫
[photo](media:AgADBQADFKkxG08F0FSFEnOKnPO3a-R7-TIABOUQNiK4Q2qfl3EAAgI@telegram)
我想要在機上看空中浩劫
度 現在到S19E10了
模擬算出來的吧
我覺得機上娛樂系統預設應該要撥空中浩劫
讚啦
會暴動ㄅ
讚啦
博南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kqkxG_870FRYFQhR41PS0s2A3zIABA-YmzzXHCTu4Sg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_870FTfup9KICutamBz-TIABEQt4fYvDIb2jX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KkxG_870FTSB9OgiEyq-uRQ9jIABOPpfkFgsyza3zc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qkxG_870FS70Le_-9Kge_bx3zIABKSs6voInIakwi8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6kxG_870FT-fvhZguv438V83zIABC7CPUiQYDmJHTA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qkxG08F0FR_SiOW9roa13V53zIABPgND2w3vmwWcjQGAAEC@telegram)
跟妹妹吃飯飯
0
第二道那個看起來
很有故事
[photo](media:AgADBQADlKkxG_870FQCBplsxRIJO99d9jIABC5tln6tgRi_JzMFAAEC@telegram)
又吃法國料理,真好(
你很渴望有個妹妹嗎
[sticker](media:AAQFABMZOd4yAASS2Vi9014gOQRf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KkxGxV-0VTE0BBkjIdK3dFa9jIABC5ZUZgy9CXDLzwFAAEC@telegram)
有什麼類似 VSCode 左邊有資料夾的視窗,但是是類似 Word 的功能的軟體ㄇ
呃,不記得有了
純文字的話甚至 Sublime Text 也有這功能
但是我希望至少可以條個字體的那種
MarkDown 呢
[photo](media:AgADBQADlqkxG_870FSLNGoMP-JbR8h2-TIABGhRFhszK_TignQAAgI@telegram)
昨天太倒楣了
我希望在 Editor 內就能直接看到有字體的樣子
MarkDown 就是啊OAO…
🤔
甚至還有網頁版的編輯器呢(GitHub 之類的
[photo](media:AgADBQADEakxG7Yo0FSqHiPht6ZZShdd9jIABJQVxpnVaGOgqDEFAAEC@telegram)
香港有人衝進立法會ㄌ._.
衝進去的是真的平民還是警察阿
好問題🤔🤔
有人在傳是警察扮的
有這麼多警察?
可以從中國調r
有很多混進去錄影的樣子
我聽到不少是講廣東話拉
🤔
不能啊
https://ncehk2019.github.io/nce-live/
想看香港 live 的這裡
這一台不是載不到100人的飛機嗎
廣東人也說廣東話啊XD
其實是對政府不滿的警察(X
是對警察不滿的記者(大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