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竟然去學 AWS Google 和 Azure 了
那樣我覺得我可能會去開一臺 Linode 玩誒
🤔
[photo](media:AgADBQAD0KkxGxCIuVQ1sp9D9kMHs1xv3zIABJGxB-bbL7k_Xg4GAAEC@telegram)
你的firefox logo有和他的一樣嗎
[photo](media:AgADBQAD0akxGxCIuVT-7NdFq1dMqjGE-TIABIaF6fEMCzRSyF0AAgI@telegram)
好像不太依樣
那就不是他說的firefox阿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我發現你的chrome是不是也和他的不一樣
這網站是不是沒有瀏覽器能開了
亮點是你用 WooTalk
因為我現在
很無聊
人家缺朋友
我不像某人都不需要朋友ㄉ後
雖然我不知道缺朋友會上這些網站的人在想什麼就是了
沒有我現在只是無聊好嗎= =
完全不認為能在這類網站上交到朋友啊www
我沒打算在上面交到朋友好嗎= =
你要不要回想一下那些被你棄掉的坑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我超級缺朋友
你人生是不是只剩下寫 code
以下開放報名當 Allen 的朋友
謝血報名
你錄取了
我交到好多朋友
強迫中獎
這是實現人生目標
總比人生沒有目標好
還能貢獻社會
笑死
只是沒一個是在it圈子認識的
幹 IT 圈子的朋友有屁用
每個都只會講幹話
完全沒同理心
當你寫出 bug 時在旁邊笑你
每年只見面一兩次的算是朋友嗎
除了 IT 之外什麼也不會
他們還會笑你
玩遊戲 看廢萌動漫
所以koru才說是網友不是朋友
他們很在行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難說
網友本來就不是朋友阿
連線強弱問題
我要來 @DennyHuang
應該說我覺得我們太濫用朋友這個詞彙了
有些人可以把網友變老婆
只是我們不行
所以你怎麼定義哪些是網友,哪些是朋友
???
人家koru不是說過你是網友
慟, @koru1130 你被開除了
我想 @licson 可以算是我朋友嗎
除了兩塊 V100
My friend
喔等等,不是在 tag 我喔
沒事
喔 好像有這回事
我覺得我們應該區分「朋友」和「認識的人」
班上同學是認識的人,但很可能不是朋友
但我們太習慣把認識到一定程度的人就稱為朋友,即便我們根本只是剛好同班每天見到而已
你知道嗎,其實我不認識你,所以你是我網友嗎
「網友」這個詞彙定義本來就很不明確吧
放心好了同學我都叫做好棒棒同學
其中棒棒可以替換成其他形容詞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像是還有好機掰同學
網友變成同學
還是網友嗎
網友->我同學+獸圈同好,認識一個
但關係有點遠
但我能肯定他不是我朋友,因為關係太遠了
所以酗定義真的很麻煩
[sticker](media:AAQFABOG-tQyAAQSGqtTs8ECijtT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BOdUyAASrCeJfZq1WZykeAAIC@telegram)
所以報名有什麼好處,可以每月領月俸嗎
還是可以抱大腿發大財
我要當酒肉朋友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知心朋友
酒肉朋友
爛朋友
三種
你韓粉?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不然你會幫忙填坑嗎
坑坑相報
沒有朋友
嗚嗚嗚嗚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WnN8yAAT6KYbSt1yNSlQbAAIC@telegram)
你不是說要來填 iOS 坑ㄇ
沒啊
我都沒用蘋果手機
我頂多用模擬器
所以能開發啊
你不也說寫過 iOS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哪個坑🤔
原來有這回事
2017-07 之前都不在,去補完它
還有一些低解析度的圖片可以的話換一張高解析度的上去
難道你打字障礙ㄇ
然後就能上貢獻榜了
真棒
真的,隨便都能超過我呢
不然可以填下下季的
接過一次單
寫得吐血
用 ObjC
聽說現在改用swift了
那你要不要升級改用 Swift 5.0 玩玩
OPass 已經 Swift 5.0 ready
android版已經全都是kotlin了
對啊
🤔
Swift 好寫嘛
ObjC 我搞不懂他的 []
裝飾用
靠背
認真
他真的裝飾用
你不用 [] 也是沒問題的
搞什麼鬼 class call 是 [NSURLHandler x y z]
所以他裝飾的意義是什麼
然後有時候還兩三個 [] 疊在一起
NSURLHandler.x()
就各種子層
好所以他就是一種括號
4
而且是可以省略的那種
八成狀況都行
有兩成少數不行
然後他各種高能自動補完
搞到黑人問號
和 if (true) fun() 與 if (true) { fun() } 一樣概念這樣
這是專業雷人嗎
4
所以才出現了 Swift
所以 @james58899 你484也該來體會一下
不要
當初明明說好幫 iOS 的吼
我要待在我的kotlin舒適圈
結果給你跑去 Android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那你來個 kotlin 版 iOS ㄅ
好像還真的理論上可以
但實際上我不要想不開
所以是不是直接來體驗Swift的高能還比較歡樂一點
我寧願去踩聽起來就雷的 Flutter
雖然我印象中他是轉 .net 再轉 CPP
整個很噁心的操作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你要的話我沒意見
幹平凡職業要出動畫ㄛ
他後面主角崩超慘欸
[photo](media:AgADBQAD0agxG24VuVQxIKG3Mel18-Vy3zIABGBePxtEuCQjThkGAAEC@telegram)
居然有人能看到後面嗎
大 * 蘿莉
好 沒事 帳號被駭
我看完第一集就覺得中二到爆炸受不了
安安,先補過去的資料啊
我小說姑且還是有看
[sticker](media:AAQBABMYAAH3LwAEbih03O1RaOpBXAACAg@telegram)
越看越看不下去
中二到爆炸我覺得不行
他都被後宮逆貼成這樣了還是只顧一ㄍ人
阿要黏不黏要甩不甩ㄉ 欺負人欸
要不是他封面看起來很讚我甚至不會想去看他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
靠封面在賣的
但是這部貞的讚
只是他漫畫也沒出多少
動畫感覺會超前漫畫
配音崩了就好笑了
這個比較讚
我來找找
他有漫畫ㄇ
這本小說上個月才在台灣
凡事皆有一個盡頭。 唯獨香腸有兩頭。 ──德國諺語

工三小
[photo](media:AgADAQADGagxGyfzsESq9agYF5X9vL9oDDAABMmTB1Vc9PrGcFAFAAEC@telegram)
然後昨天才上play
沒救
網路上有啦
檢體的
ㄎㄅ就從play買啊
不然BW
[photo](media:AgADBQAD06kxGxCIuVTJEZFRJsO8z-pU9jIABGzGg0hcBT_KVhgFAAEC@telegram)
UX整個爛掉就是了
有啥問題嗎
我買了還不能丟其他地方看
你的其他地方是什麼
其實可以丟阿
都能抓epub了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ㄛ幹 緋彈還有在出ㄛ
也撐太久了吧
[photo](media:AgADAQAD_agxG8QPuUTle5fp_cD-LQQRFDAABCfXOfhtq9miJ80CAAEC@telegram)
可撥理子線跟蕾姬線
QQ
我已經忘記他在工三小了
+++++
反正後宮一個換一個
然後有變態女裝哥哥
跟可以意淫自己的祖先
🤔🤔🤔
這東西曾經在我夢中發生過(#
play應該是我用起來最讚的電子書平台
wwwwwww
真奇怪的夢
我用起來最讚的是天使動漫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agxGy4DsFTyYwe3zBRelCx3-TIABHMOT-FD3X2KCloAAgI@telegram)
威望
天使币
太可怕了
play價格已經很殺了喔
都不知道怎麼薛廠商的
價格壓到七折了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而且台灣角川上個月開始突然想開,原本要等三個月才會上play現在只要一個月了
ㄛ庫 史萊姆新的一集出了
轉生史萊姆是我少數有在追的小說 QQ
很好看耶
他線在幾本
五本內都不考慮 QQ
一兩天就看完的話根本吊胃口
我看看剛好五本吧🤔
有一本還沒上play的樣子
還是根本還沒到台灣🤔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其實這還好啊,除了2 3集是上下篇以外都還蠻告一段落的
我不喜歡看一看一直切世界觀咩
你看我兩天要切一個世界
一個月就十五個欸
我記都快累死了
想當年我一天切三個
[sticker](media:AAQFABNf8MsyAAR8ROUjtk5V2OQ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_6gxG8QPuUQ5rVRwnG9-1HwzFDAABGI4ERl_IXKd0pIC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這只有兩集www
人家打死不想電子化的樣子
被強吻的(男)女主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qgxGy4DsFRQHggxAUkoflFv3zIABMATzLRZXJmcxg8GAAEC@telegram)
這個我記得有漫畫ㄛ
我阿災,人家官網很殘廢電子書又上很慢
整個很不想主動關注
不然總之喀一點RGB狐好了🌝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OWtYyAAQo3gfoRXI7KZYP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oxGy4DuFRzWrnbQ_9z94Z13zIABNm8eqaR53jd2x4GAAEC@telegram)
就真的差不多啊
他的一關掉我真的省了一百多瓦電
🤔
懷疑ㄇ
🤔
人家的BW整個做爛掉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APP就用個webview然後敢說良好的UX
icon解析度還過低
按鈕還跑板
從來沒看過那麼慘烈的APP
看過了(
雖然沒看過文庫版(((
而且那個前傳(?)完全被無視了QQ
別這樣 人家經費都拿來DRM惹(
[photo](media:AgADBQADhaoxGy4DuFSny-FjLhaN5b7y3zIABFLCVj5n4HYYexcFAAEC@telegram)
行 去過ㄉ機場又變多ㄌ
日本14個
整個重拉就沒問題惹(X
🤔 果然我家的電力很不普通(((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6oxGy4DuFQB6oMiAS_LIRJb9jIABJMRCAL7cs1zSSEFAAEC@telegram)
等我一下(
改 app 改到一半看到這個很驚嚇你知道嗎
我在弄線路
等會修
[photo](media:AgADBQADu6gxGymruFSt77OdO8GnlMOF-TIABNoBfoHmykt9-14AAgI@telegram)
Fuckkkkk
一路發把我貨寄丟了
真的!!!!!
是不是前幾天才有人跟我說至少他不會搞丟
笑死
現在好了
剛剛是因爲斷線
好噢
yay
[photo](media:AgADAgADY6sxGzyOuEhZKeDwrvGFX_vTtw8ABGLN0v4aJvcL_20AAgI@telegram)
看起來你一臉剛離開公司
可能抓人吧
現在流行當反派用魔法抓人進畫冊阿
沒 路過
年紀看起來不像
寫了半天還是寫不出ukkonen's algorithm
我看是寄錯了
沒差他應該會賠
[photo](media:AgADBQADw6oxGy4DuFQ_qYAH3oswRw11-TIABAYM85CMjbhnL2EAAgI@telegram)
WTF
HP有這種東西喔
有喔
HP 現在有設計 RGB 電腦
當然還有他的 RGB 配件
度,我的筆電就是 HP 電競
但是我建議他們乖乖做文書就好
[sticker](media:AAQFABNj6csyAATzS9Lo_uJIZh4BAAIC@telegram)
我寧願把筆電退掉拿去買 ANUS
我也想要買 ANUS
HPE 工作站?
我以為是 snsv
瞎毀
有道理,我想是同個東西
企業級
瞎毀
[sticker](media:AAQFABMBkPYyAARHMHa0XauPMtohAAIC@telegram)
我記得好像是O什麼鬼的
[photo](media:AgADAQADRagxG8QPwURMH2sNwH6STjEYFDAABLnjOEzsDfDMF9YCAAEC@telegram)
oman
而且其實我現在正在用
[photo](media:AgADBQADxqoxGy4DuFSRigsRt25Ixol63zIABCFOXWeenM3luSAGAAEC@telegram)
那這個呢
bug inside
[photo](media:AgADBQADx6oxGy4DuFRo1yITTafnL6153zIABKYM3QbJ1f-PZxQGAAEC@telegram)
對耶這有什麼缺點 🤔
[photo](media:AgADBQADyKoxGy4DuFSAfKwsHI5C-8t53zIABKJsq_eE1byJFxUGAAEC@telegram)
這個我也用過了R
公司一堆dell
連筆電都
[photo](media:AgADBQADyaoxGy4DuFQqFtTqxC-iQ9tX9jIABG4m2djBkJtOYCAFAAEC@telegram)
想當年我跟公司說我用linux
[photo](media:AgADBQADyqoxGy4DuFSCGhA15teTmdt_-TIABASot4A8GH6sqGAAAgI@telegram)
唉對耶企業級的dlink我只有在學校玩過
我好像沒玩過這家企業級的東西 🤔
這個好呀
很貴 常有洞
很貴是你的缺點不是他的(#
[photo](media:AgADBQADy6oxGy4DuFR8ONtP_0WPgE503zIABL-_wtl7bSBJrBUGAAEC@telegram)
你是說自帶後門還不錯ㄇ
我似乎也沒用過這家的東西
我們為什麼會提到這個
原來家樂福有
企業級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oxGy4DuFTuVdIjUvneN_xb9jIABBM5OVzKMsIQnh4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oxGy4DuFRauX6U4gL7O8x73zIABBf2e3wuETTxgxwGAAEC@telegram)
瞎毀
[sticker](media:AAQFABMBkPYyAARHMHa0XauPMtohAAIC@telegram)
好想吃海底撈喔
所謂的企業級勒,就是把價格變兩倍,然後跟你說這比較讚
他便宜啊
規格又大碗
缺點是沒 Cisco 穩定
還有未能累積使用者信仰
可能仇恨比較多
看到中國就先討厭了
對,跟電競一樣
HP 還錢幹你娘
[sticker](media:AAQFABMWnN8yAAT6KYbSt1yNSlQbAAIC@telegram)
有RGB先加30%效能你敢嘴
[photo](media:AgADBAADL6kxG5JXvFBL4p5RVhYakUvMLBsABFPskyv2sJGcoSUFAAEC@telegram)
intel漏出來的都補回來了
你怎可能沒用到,你沒用到我家網路ㄇ
我沒碰過管理介面R
不然你要我打CTF戳進去之類的嗎(X
戳戳看啊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說不定還能變成爆破大濕
我完全不想往這方面點技能樹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其實有,而且我連過惹
[sticker](media:AAQFABMNhtAyAASSlNNwA8sN5I0jAAIC@telegram)
那看起來一臉被嫌棄
因為我連的不是大台的,是一堆小兵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他也很耗電呢
我的 7600...
換了沒
還沒
不知道換甚麼好
asr 很貴
還時其實他已經一堆塑膠了
[video](media:AAQFABN-U_gyAATV0M12RyHzmOQfAAIC@telegram)
不是每天都能看到ㄉ
各個大航空的 747 不是都退了嗎
還是那一間很小
我都不知道你是在講幹話還是認真的了
這句認真
或許我的觀點只限亞洲
誒不過維安到明天耶 安倍明天才走嗎
based on zhconvert?
推薦 Zhconvert
繁化姬
[photo](media:AgADBQADOasxGy4DuFRa0akCO3fC2ENy-TIABOtcIG2nn66D3GAAAgI@telegram)
耶 眼殘++
@mmis1000 所以我說炎上到現在還沒有反應ㄇ
為什麼在 Windows 出現醜醜卷軸
可能因為寫扣的時候沒有大喊逼比救我
現在喊有用嗎
可能要問逼比:(
誰是逼比
[photo](media:AgADBQADyqgxGymrwFTaIQJHQ6Rql5NP9jIABKaEDnNgPTJDDi0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qsxGy4DuFT3HSGqdMjEZ5xW9jIABE7YAnUmdzMIViQFAAE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