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repo和fork不用錢好嗎,不要糾結在這種沒意義的點上
選項一,直接在 package.json 寫你的改過版本的 github repo
選項一,直接在 package.json 寫你的改過版本的 github repo
選項二,整個資料夾塞進你的repo然後file import
package.json裡也可以直接指向相對資料夾
package.json裡也可以直接指向相對資料夾
選項三,在install script裡patch 掉別人的檔案(給我住手
Just add forked github repo to package.json
Add all files into your own repo
Monkey patch files in install script
Give other a vm contain everything required
Host a n registry by your own
Give the computer to other physically
寫一個binary去inject nodejs怎麼算(X
只好再genius一點了,錄製如何修改的影片同時交給對方
只好再genius一點了,錄製如何修改的影片同時交給對方
果然人過去現場coding+online demo最好
快又有效率還能避免被懷疑偷懶
唯一缺點是要浪費對方時間(逃
不 這是自建過頭的問題
那台mirror都不參考官方建議指令自己幹的齁(
話說,最後我的作法是寫 postinstall script 去針對特定檔案修改
話說,最後我的作法是寫 postinstall script 去針對特定檔案修改
我完全理解義大利人看到夏威夷 pizza 的感受了
我完全理解義大利人看到夏威夷 pizza 的感受了
有些東西到應該是可以發patch的 不過好懶(
另外arch有點在想要不要直接改netctl
用networkd真的毛有夠多QQ
不過明明arch netctl就有預裝 pve還要選networkd啊 bug多到炸毛
The last time I bought this Nike shoe is really good, it is very cheap, it is very light to exercise, and friends who like it can also click on this purchase.
http://bit.do/eVvwp
The last time I bought this Nike shoe is really good, it is very cheap, it is very light to exercise, and friends who like it can also click on this purchase.
http://bit.do/eVvwp
鞋子檢查 看到我穿拖鞋拿著一疊登機證 一定有夠疑惑
嗚嗚嗚我要放棄ㄌ
最近真的很雖欸
錢包被摸走 買伺服器又不能用
我戶頭直接剩 1/3 qqq
沒 我發現那時候跳掉是因為 RAID 有一顆硬碟是爆炸ㄉ
沒 我發現那時候跳掉是因為 RAID 有一顆硬碟是爆炸ㄉ
If there is no error beep, try to turn on the system without DIMM modules in-
stalled. If there is still no error beep, try to turn on the system again with only
one processor installed in CPU Socket#1. If there is still no error beep, replace
the motherboard.
把所有電源線先整理整理,只留下 24pin 跟 一個 cpu 8pin
清除 BIOS 然後留醫科 cpu 與記憶體 記憶體有三條你就 3 條輪流換
你484把安裝Xeon或者雙路CPU的電腦都當server了
或是可以學licson,通通都是桌機,只是大桌機跟小桌機的區別
你 Google 2011 cpu install
你 Google 2011 cpu install
肯定是顯卡太機掰超抽PCIE電,然後主板就爛掉了 🌝
可是一般前面板根本沒做整組的阿
只有server的殼會這樣吧
可是一般前面板根本沒做整組的阿
只有server的殼會這樣吧
Switch 只能要 Cisco Juniper Arista H3C 華為
48 port 1G
2 port 10G
Layer 3
48 port 1G
2 port 10G
Layer 3
誰耳機臨時要放口袋還會特地拿出魔術貼整好再放進去的
誰耳機臨時要放口袋還會特地拿出魔術貼整好再放進去的
我用到現在唯一一個啥問題都沒有用起來很順的是 portworx
我用到現在唯一一個啥問題都沒有用起來很順的是 portworx
人家看起來在容器和分佈式儲存下了不少功夫,應該說他整個就是為何這設計的
人家看起來在容器和分佈式儲存下了不少功夫,應該說他整個就是為何這設計的
喔對還有一個叫做edgefs標開源結果開源的github 404的
喔對還有一個叫做edgefs標開源結果開源的github 404的
閉源方案還有一個叫storage os的,他家銷售一直發email給我,我徹底無視終於停止了
閉源方案還有一個叫storage os的,他家銷售一直發email給我,我徹底無視終於停止了
然後曾經炸掉docker,因為他moumt了同一個路徑幾千次
我相信中華電信這麼機掰的環境,對於任何依賴網路的東西都很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