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們班寫完這個的人學測國文也沒比我三年掛蛋的高==
: (
BTW 我們班是全班強制上課寫(
[photo](media:AgADBQADi6gxGy3VkFTi1vCuycvSxXB1-TIABFhydHB9_Kk7Xz4AAgI@telegram)
我的編號是 7624
[photo](media:AgADBQADjKgxGy3VkFRW1lRnAjZypmJb9jIABEhgCvThPWZ6QAEFAAEC@telegram)
哇(?
是說他還挺適合當通識課本ㄉ?
居然通識
我可是 921 呢
太神ㄌ
我挺郭,我驕傲
看了看文字覺得很高中課本
然後抬頭一看
阿他就說高中補充教材(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我以為看了看文字很中國課本
身心相挺不離棄(?
人家可是很視頻呢!
我才翻了一點點沒啥 FU
[photo](media:AgADBQADjagxGy3VkFQSwItYXNucAtCA-TIABPQPEAmV4JKjtz0AAgI@telegram)
他前面序說他本來要直接把中國的簡中翻譯過來
然後後來還是找人重寫ㄌ(??
我是不信啦(#
視頻(ㄥ)
🤔
去買早晚餐
:(
[photo](media:AgADBQADU6gxG_XjmVSP0HYdlmXpIhqC-TIABMZ3bjYNA3mp0j0AAgI@telegram)
你少一位
原來還有ㄇ
ww
[photo](media:AgADBQADQakxGwL3mVSs1FszVkno2tZs3zIABOPJ1-UTBQQjcPk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dJcEyAAXwLU1X7jllMv0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gxGwnImFSL1CPHZT8f3cJ5-TIABFM-qCexot2Cnj8AAgI@telegram)
好可怕
備份
這群已經被標記成台獨ㄌ
真假
台灣才被說別插手他國事務整個被獨立有差嗎wwww
很怒
話說
在hotels.com上看到更便宜一樣的住宿
[photo](media:AgADBQADWKkxGybjkFQ1gNfdNuAAAaYEhfkyAARkv5Uh5zcKXhhAAAIC@telegram)
這隻帳號只能處理人類、頻道的請求
機器人要找 @BotSupport
哦哦好
該買了喔
其實我已經忘了
去 YT 看留言,更神奇(
有連結?
看了,真的很神奇
歐耶
謝啦
開買
@licson 尼在ㄇ
有沒有人要教我怎麼設定RAID :(
可以喔
開機的時候會有畫面
[photo](media:AgADBQADg6gxG8fWmFS-DA_tYoVEmBru3zIABPdmNSo-JMiDVf0EAAEC@telegram)
救我
我不知道這些選項可以拿來幹嘛
讀寫政策差在哪
:(
你多少隻硬碟
HDD 還是 SSD
原來你還活著
4T*3
HDD
Enable drive cache
IO cached
改這兩個就好
他跟我說有 BBU 的比較好
我應該選BBUㄇ
不用管他
BBU 是外置電池
你那個沒這東西

只是最近有點忙 沒時間一直閒聊
[photo](media:AgADBQADaKgxGwnImFRBBdD24dH1oV1c9jIABCNT9-jmysVcgf8EAAEC@telegram)
我這樣設定是對的ㄇ
為啥他沒給我選 SSD 的
你不能在同一個陣列混兩個 array 啊
我有兩張卡🤔
我知道
你要分開弄兩個 array
哦原來可以分開喔
我SSD應該怎麼設定OAO
[photo](media:AgADBQADXqgxG_XjmVQEyKnXKo8cLIF2-TIABPFQ_8yLuvt3bUIAAgI@telegram)
想說 RAID 0 就好ㄌ
raid 1
IO direct
no read ahead
蛤可是這樣他會好小一個
drive cache enabled
我上面要裝玩遊戲用的系統🤔
write through ㄇ
不用改
豪🤔
嗚嗚嗚 SSD變小了
遊戲不是丟硬碟嘛(
🤔🤔🤔🤔
有道理
他把 BBU 說的好神奇
好好喔
bbu 要 write back cache 才需要
[photo](media:AgADBQADgKkxGw3EkFRNk6GCAfUY8HZ8-TIABGj0XGhivTr9V0IAAgI@telegram)
他到底想幹嘛
你沒 SSD 授權
這邊 cancel 就好
那啥
什麼黑科技ㄇ
幫你的 HDD 陣列加個 SSD 快取
LSI Cachecade Pro 2.0
🤔🤔🤔
你想用的話可以買硬件解鎖
有個小小的 key 可以插上去陣列卡
[photo](media:AgADBQADX6gxG_XjmVSUdrU77Hb2Oc1W9jIABEqEUCjpjW19RAUFAAEC@telegram)
set boot drive
不然會沒開機選項喔
弄好以後可以重開機
然後裝系統
欸欸欸是喔
嗚嗚嗚我重開ㄌ
又要進去了
開機好慢喔
你要用 ssd 陣列裝系統就把他弄 boot drive
伺服器板子是這樣的啦
:(
反正開了不關機就好
那台很快了啦
幸好我刷 IT Mode 沒看
🤔🤔
他是 9211-8i
換模式
🤔🤔🤔🤔
我可以
先裝系統
但是 HBA 就沒陣列卡功能了
再設 boot ㄇ
不能
:(
嗚嗚嗚機房只有我
豪孤單喔
Windows 裝好以後他有個管理程式
要去 Broadcom 官網找回來
他可以尬嘛
讓我不用進bios管理的意思ㄇ
yay
方便你線上換碟
我應該裝
win 10 pro workstation ㄇ
還是 server
看你啊
這個有 KMS ㄇ
有 🙊
yay
隨便拔掉幾根線就會有人來陪你了
其實我沒進去過這畫面誒
我都用他的 MegaRAID Storge Manager 處理
:((
因為你不是系統碟吧
對啊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是頻
@licson 你的 domain 剩七天,快想喔 :)
[photo](media:AgADBQADZKgxG_XjmVSIDYBPKrtfvOFw-TIABGiHSxKg_PSisU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_XjmVTjl4Wn88uld-V43zIABOPs54-jC0XbTPYFAAEC@telegram)
是時候改用.licson網域了
[photo](media:AgADBQAD-KgxG8zPmFSzBBF0FtWGY9KC-TIABJPBc63x5g7LIkIAAgI@telegram)
有道理(
你可以拔有條可能有標CC的光纖
應該很快就有人了🌚
🤔🤔🤔
全系斷網而已 小事 🌚
拔都拔都可以拔
拔好拔滿
幫學校省電
貢獻社會
愛護地球
節能減碳
我覺得這找總開關撥一下比較快(?
你要製造工作機會阿
這種小朋友都能處理的事
QQ
只好拿點鐵絲放個煙火了(X
把兩條線接在一起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成為四頭線
還有機會製造校外的工作機會🌚
然後還有人表示這些學生沒投票權不足以起作用
害我狂白眼
「連小朋友都比你們更能看清現實了」
那群人在腦袋在想什麼
丟臉丟到全高雄市,歐不,是全台灣都知道了
假的 小朋友才不懂這些 一定是亂跟風🌚
機房網路只有550Mbps
太ㄌㄙㄌㄅ
學店
都醬ㄇ
還好啊 學校頻寬的55%了(X
太慘ㄌ
實際上不只啦
TANET 1G + NCTU 1G + Hinet peer 1G
不過除了Hinet外都塞爆🌚
學網到前幾年都還一堆區域骨幹才1G吧
然而我們自己就是PoP🙈
所以現在骨幹還會照三餐塞嚰啊?
(
現在區域骨幹不都還是1Gㄇ
tyrc會啊 因為中間擋一台4Gbps時就已經常常噴的FW🙈
不知道換掉了沒 不過我猜還沒🌚
來陪我qqqq
[photo](media:AgADBQADZqgxG_XjmVTSIuEt1ChozWWD-TIABCS0NSc1ZsfVc0MAAgI@telegram)
我就跟你說我付錢啊
不要這麼煩
你給我付款方式
收700
真的覺得浪費
[photo](media:AgADBQADeKgxGwnImFTWn0NZf19pYGLu3zIABM654yycjrOB2P4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agxGwnImFQtDe0ahJzEXx_w3zIABOdStVofYYAE9vwEAAEC@telegram)
我的東西拜託不要跟我搶啊
[photo](media:AgADBQADZ6gxG_XjmVSj7T3kCujlQ5p6-TIABBZUjEcEgk0I10QAAgI@telegram)
鞋子撿起來(
是說每次期末都可以撿到神秘的東西
好像還可以?
大家懶得帶回去就通通丟掉.__.
不算太殘舊
也要合穿才可以啊
上面那雙超新
可能是人家穿得好而已
底下那雙就看起來很舊啊
撿起來看看(
省錢(
一省一千多(X
有夠浪費
這就是台灣ㄉ大學生 O_<
舉凡不想帶回去的東西
什麼都可能出現
那是前幾天的照片
那東西也要大小適合才撿啊
他可能已經被阿姨撿走了
www
歐歐XDD
這種必要條件就不用一直強調了(?
當然你也可以撿去賣(X
沒事撿一雙不合腳的鞋子回家是要拿去賣ni
有些人就算偏大也會照樣撿啊
這看起來很舊ㄇ
偏大不要太大又沒差XD
每個人腳型又不一樣
有喔
你不是也住宿舍
就感覺怪怪的
沒 我叫 @s3131212 跟你收700
那是你齁
@TsundereChen 你不是也住宿舍
你是沒看過期末的宿舍正中央ㄇ
所以我都要親身試穿找一堆剛好的鞋子
那你太晚ㄌ(?)
我只會付原價或是轉移啊
不要敲竹竿
六月這次搬宿舍會有很多有趣ㄉ東西(
大家都往中間丟
新的課本也可能有WW
家具、衣服(
幹 我快凍死了
嗚嗚嗚嗚
掰(
:(((
救我:((
連結來
我還要買六ㄍ
我記得我有看到
https://ningselect.com/31253/43/

我都用 CPU 做畫面分析的 ._.
塞屁眼
[photo](media:AgADBQADkagxG8fWmFTagIdQXC9fsLJx3zIABGxiwTrgykAtwgABBgABAg@telegram)
這誰轉的._.
完全看ㄅ懂
好喔感謝
那個機場接送的司機一定傻眼
到學校裡面接(
沒 我讓他停校門口
我穿拖鞋Tshirt短褲
還是接一個一臉菜
XDDD 我就知道
然後就背包
你沒有東西沒拿齁
手拿一瓶麥香
宅爆
我以為只要帶錢護照電腦平板
一臉感覺像是要去搭公車而不是去搭飛機的
然後通常你就會忘了證件跟錢包還有衝地塹
沒我確定有帶到
笑死(
[sticker](media:AAQBABNEyvYvAAT-mOHDduoAAaRQPQACAg@telegram)
真正ㄉ把飛機當公車搭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記得幫我買衣服
有錢真好
有空ㄉ話
會沒空ㄇ(#
[photo](media:AgADBQADk6gxG9aimVQDk2ufQGtrV7GG-TIABJNpFPdmXiAE6kEAAgI@telegram)
你說ㄋ
7/1或7/2ㄅ
不然7/1號你幫我查查票
我去青森一日遊
說不定機場有 UQ(X
青森票有夠難買就是
www 蘋果(
整顆蘋果的果凍
我還是覺得這東西很鬧
[photo](media:AgADBQADPakxG5xumFRh0i6pE2Y-V1lM9jIABOqjfER840G9aA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qgxG_XjmVRG9jbH802s0W5R9jIABID4VODDseFUXgkFAAEC@telegram)
那個廣告不算
[sticker](media:AAQFABMWb_kyAASgf3unxqK_oGwPAAIC@telegram)
履歷賣起來
SEAN 發大財(x
[photo](media:AgADBQADb6gxG_XjmVTvGAsZfa_KDzyD3zIABOc1maJVWAABCrIAAQYAAQI@telegram)
發生什麼ㄌ
也太多(
[photo](media:AgADBQADcKgxG_XjmVSHDaLzO8TU9Llw3zIABHydSUk7_FePi_UFAAEC@telegram)
感覺就是什麼不能說ㄉ秘密(
海豹特派員前往探查(
[photo](media:AgADBQADcagxG_XjmVSzGx7pPE076MNx3zIABPqGC4fk89hIYv4FAAEC@telegram)
1. 大雨導致桃機漏水造成通行受阻
2. 地勤急忙拿水桶接水恢復通行
查了一下新聞
查到這個
供三小
OKA:
嗚嗚這家機場接送
太可怕了
他把你麥香搶走了沒(
他網站說從學校到機場44分鐘
他只花了38分鐘
我不趕時間RRRR
我期待他能開一個小時
今天國道沒車啊
我剛剛探測過了(x
然後我暈車ㄌ
你要幹嘛 ww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S6t8yAAQ0ScaQOB3EMLxMAAIC@telegram)
我搭樂桃齁
又不能這麼早CI
你可以逛桃園機場(
逛個毛
去理解一下這些發生什麼事請之類ㄉ
沒事啊
難過
不能爆掛ㄌ
其實可以
[photo](media:AgADBQADfqgxG_XjmVQU7FphWQslDr3x3zIABBNuso0FnWfoW_0EAAEC@telegram)
原來你也會搭廉航喔 🤔
哪有敲 收手續費合情合理🌚
剩下都貴爆
[photo](media:AgADBQADMakxG-4umVRpHmYwghyXPoD03zIABPPnTGsJ8q6X9f0EAAEC@telegram)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記得我早就貼過了ㄅ
首先把肝交出來
然後入坑
搭啦
[photo](media:AgADBQADf6gxG_XjmVSEGCAHbi-GauFV9jIABP23VTsTkU8-FfwEAAEC@telegram)
喔喔喔喔喔喔喔
第一個不就是
算啦
不算
因為我看不到廣告
撒幣提升排名是SEO
但廣告不是
不算
你看到了啊
怎麼辦 我好像去體驗一下天氣之子的那個震撼感
喔不 他7/19才上映
豪啊
[photo](media:AgADBQADgKgxG_XjmVRr8VdVRQpHgUNP9jIABBCY5OMdGJ-76P4EAAEC@telegram)
垃圾桶都不能用QQ
好煩喔
我覺得這兩天 google doc 一直讓我的輸入法壞掉
不然就是反過來
在 windows 上
煩死ㄌ
我要怎麼再飛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是我的問題還是伺服器用的聲卡真的特別爛
不是啊
你說可愛 HDMI ㄇ
不好嗎
聽起來更爛了
很挑是不是
滿意沒
光纖輸出 看你想怎麼轉
有錢人才會擔心的問題
唉唉
aka 你
早點講好嗎 今天26號了耶
生氣
一直都有啊
還是最高級的(?
還是最高級的(?
@james58899 你要不要玩實體機
好啊
可是我還在等ceph官方修好bug
可是我還在等ceph官方修好bug
VM 變實體機
VM 變實體機
他的14版滿滿的bug
不過呢,那台的 CPU 頻率有點低
這是worker都必須要的元件
然後master還要etcd和apiserver還有scheduled
話啊 WD 推出了一個 Swap 轉用的 SSD
聲稱只比 DRAM 速度慢一點點
好像有
好像有
沒用過他
lol
docker swarm有替代sidecar的東西嗎
for virtual memory
一塊 1TB
一塊 1TB
swapiness=100 on99
bye bye kubernetes first
速度和 DDR3 應該差不多
因為是 x16 介面的
kubelet首先開唔到
kubelet首先開唔到
姑且有issue開在那邊
姑且有issue開在那邊
對呀 k8s團隊都是智障的
他說512MB就能用了
他說512MB就能用了
為IoT設計的
為IoT設計的
我不知道他能小到多小
幹你娘 這讓我開個swap有個什麼問題
幹你娘 這讓我開個swap有個什麼問題
它就是一個k8s發行版
它就是一個k8s發行版
就像busybox
就像busybox
你叫我這些用swap當緊急內存的人情何而堪
你叫我這些用swap當緊急內存的人情何而堪
Optane as swap
Optane as swap
救命
Swap drive
我的server睡覺起不來
再魔改 Kernel 把 Swap drive 當 main memory
其實是因為cgroup限制下去之後,你RAM到他limit就會去用swap
其實是因為cgroup限制下去之後,你RAM到他limit就會去用swap
不要讓他睡覺啊笨弟弟
就算你整台還有空閒的ram
就算你整台還有空閒的ram
拔掉重開
拔掉重開
我只是出去吃個飯:((
我以為工作站作業系統預設值是不睡覺
威脅他說再不起床把你賣掉
威脅他說再不起床把你賣掉
他的主機燈亮著 網路燈也在閃
會一睡不醒的
沒有問題呀 不是應該嗎
沒有問題呀 不是應該嗎
可是 usb 裝置都沒電了 螢幕也不亮🤔
:((
:((
會拖累其他服務
IO wait會卡在那邊
主機板沒有充足的睡眠支持
主機板沒有充足的睡眠支持
pcie gen 4 ssd: haha try me
[photo](media:AgADBQADhKgxG_XjmVSnyyKiiV14duGE-TIABLIR0D5SWO5aGU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KgxG_XjmVSnyyKiiV14duGE-TIABLIR0D5SWO5aGUIAAgI@telegram)
哎原來嗎
哎原來嗎
熊熊QQ
就只有開機和關機(
伺服器主機板沒有預料你睡眠的啊
wwwww
他不會拒絕睡眠ㄛ
他不會拒絕睡眠ㄛ
那隻也不便宜耶
為啥是直接睡死
CPU睡著了主機板還醒著
CPU睡著了主機板還醒著
consul 讚
他進入 Power state S4 吧
他進入 Power state S4 吧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就像你腦袋睡著了身體自己跑走一樣
就像你腦袋睡著了身體自己跑走一樣
我重開之後所有工作進度都回來了欸
我重開之後所有工作進度都回來了欸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或是 S5
或是 S5
混合式睡眠
混合式睡眠
但是回不來
但是回不來
wwwwwww
還是關掉比較安全
我也覺得
喔?
喔?
別說了我遇過有人很genius的把它塞進k8s裡面當config server
別說了我遇過有人很genius的把它塞進k8s裡面當config server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而且還沒掛儲存
UI 好看 功能又全
UI 好看 功能又全
你們 k8s 黨真麻煩
support 也很快
nomad完全是垃圾
nomad完全是垃圾
看看我大 Solaris
看看我大 Solaris
內建容器和原生 ZFS
內建容器和原生 ZFS
兩個都不用煩
兩個都不用煩
來加入太陽教吧(
來加入太陽教吧(
他能跨主機調度嗎
但是solaris沒有貓娘
我是 swarm + mesos 的
我是 swarm + mesos 的
可以喔
可以喔
雖然本身設計是單機,但是用點 zfs 魔法還是可以的
雖然本身設計是單機,但是用點 zfs 魔法還是可以的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不否認
不否認
但 Vault + Consul 讚
你來幫他畫一個就行了
你來幫他畫一個就行了
我覺得mesos很讚ㄟ
很像 Borg 那種感覺
我覺得mesos很讚ㄟ
很像 Borg 那種感覺
不存在的東西自動當不行
不存在的東西自動當不行
除非引入存在假設
除非引入存在假設
不是平的差評
不是平的差評
[photo](media:AgADAQADTqgxG8L3aETaYsOWeQtUwTMWFDAABL3HfqH59Hy9K7gC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eccoyAAQoh2AIDO1cH9MYAAIC@telegram)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丟給 @s3131212 的遊戲到底玩完了沒🤔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丟給 @s3131212 的遊戲到底玩完了沒🤔
我印象中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忘了ㄛ
忘了ㄛ
那就算惹
那個 galgame?
是吧
是吧
打開來玩到一半 發現作業寫不完就關掉了
之後就再也沒有打開了(?
打開來玩到一半 發現作業寫不完就關掉了
之後就再也沒有打開了(?
太厲害了
太厲害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最近比較閒應該可以繼續玩下去
最近比較閒應該可以繼續玩下去
galgame我只玩過nekopara qq
特價喔喔喔
特價喔喔喔
買買買買買買
買買買買買買
我的右手昨天被左手剁了
現在沒辦法自剁左手了 計畫通
還有一招
叫別人買,然後玩給你看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等等 那個比較適合自己在房間鎖門玩
等等 那個比較適合自己在房間鎖門玩
有ㄇ
我都直播
我都直播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的意思嗎
不然你們以為OKTW的直播網站幹嘛用的
當然是用來播會被DMCA和社群規範幹掉的東西啊
這樣不能一遍ㄎ一遍玩
誰說不行的(#
誰說不行的(#
mic關掉誰知道你在
mic關掉誰知道你在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如果OKTW收了DMCA呢
當然是ban掉提出DMCA的人啊
當然是ban掉提出DMCA的人啊
原本就沒有公開,只是沒有擋別人看而已
原本就沒有公開,只是沒有擋別人看而已
邏輯鬼才
邏輯鬼才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我最喜歡說這句話了
看起來潮到出水的鍵盤
[photo](media:AgADBQADGakxGxNxmVRTwKVjlbjj3I-H-TIABJfMOaCfxHL7Pk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akxGxNxmVRTwKVjlbjj3I-H-TIABJfMOaCfxHL7PkQAAgI@telegram)
SDRAM水準的DRAM速度嗎🌚
👍 Gооd nеws frоm thе Вinancе Exchangе!
📌 In hоnоr оf this еxchangе tеam annоuncеd AIRDROP amоng all рarticiрants оf thе crурtо cоmmunitу!
📌 Binancе has bееn in ореratiоn fоr just shу оf twо уеars, and thе amоunt оf changеs that wе’vе bееn thrоugh in that реriоd has bееn rеmarkablе. Wе’vе madе numеrоus rеassеssmеnts оn hоw wе can grоw furthеr, and оnе thing that kеерs cоming uр is оur cоmmitmеnt tо making оur usеr еxреriеncе bеttеr!
📌 Wе havе cоmmittеd a tоtal оf 2 000 Bitcоin & 100 000 Ethеrеum tо givе awaу tо оur fans wоrldwidе!
✅ Mоrе infо 👉👉 https://bit.ly/Binance_EU
👍 Gооd nеws frоm thе Вinancе Exchangе!
📌 In hоnоr оf this еxchangе tеam annоuncеd AIRDROP amоng all рarticiрants оf thе crурtо cоmmunitу!
📌 Binancе has bееn in ореratiоn fоr just shу оf twо уеars, and thе amоunt оf changеs that wе’vе bееn thrоugh in that реriоd has bееn rеmarkablе. Wе’vе madе numеrоus rеassеssmеnts оn hоw wе can grоw furthеr, and оnе thing that kеерs cоming uр is оur cоmmitmеnt tо making оur usеr еxреriеncе bеttеr!
📌 Wе havе cоmmittеd a tоtal оf 2 000 Bitcоin & 100 000 Ethеrеum tо givе awaу tо оur fans wоrldwidе!
✅ Mоrе infо 👉👉 https://bit.ly/Binance_EU
以前intel就說過要填補RAM和SSD之間的速度空隙
@licson 你在ㄇ
[photo](media:AgADBQADd6gxG8fWoFTIYN2AuTjmidZ4-TIABBGRq5bXboBep0Y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gxG8fWoFTIYN2AuTjmidZ4-TIABBGRq5bXboBep0YAAgI@telegram)
尼有頭緒ㄇ
rebuild
rebuild
應該是你有線鬆了
[photo](media:AgADBQADkqgxGwnImFQUgixzJ__O3el53zIABAWT2aqjBNr0tgABB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qgxGwnImFQUgixzJ__O3el53zIABAWT2aqjBNr0tgABBgABAg@telegram)
unconfig bad 代表他覺得你硬碟死了
把 unconfig bad 變成 unconfig good
然後再 rebuild
第一次RAID就損毀
我ssd是raid 0欸
讚,至少你爽過了
讚,至少你爽過了
他是 hdd
他是 hdd
不是 ssd 出事
然後他就不見了wwww
然後他就不見了wwww
不對誒 我覺得你有線鬆了
🤔
🤔
可能SSD壞了
可能SSD壞了
不是啦
不是啦
三條都鬆ㄌㄇ
應該是線
我重插看看
莫非定律
三顆一起炸掉
有沒有人要去更新一下他的資訊啊
https://hackmd.io/p3oE3Xi6SlWwuGsOGeHL_Q#YSITD
重插陣列卡那個 SAS 頭看看
還有重插陣列卡
試試橡皮擦
試試橡皮擦
橡皮擦萬能
入橡皮擦教從你我開始
性感荷官在線發牌
幹 你完了
資料早晚會噴掉,時間的問題而已
資料早晚會噴掉,時間的問題而已
也確實填了(O
幹 我的ssd也開始壞了?!
幹 我的ssd也開始壞了?!
並沒有 很多地方擦不到QQ
還沒
還沒
買長一點,形狀畸形一點的橡皮擦
陣列卡問題的話還是可以 rebuild 的
像是恐龍形的
像是恐龍形的
陣列卡沒死 他確實有吃到兩個陣列卡🤔
陣列卡沒死 他確實有吃到兩個陣列卡🤔
SAS 線有重插嘛
SAS 線有重插嘛
或是換個 SAS 口
或是換個 SAS 口
他好像被膠帶捆住了
他好像被膠帶捆住了
可以拔的
可以拔的
🤔
有個金屬卡椎
有個金屬卡椎
拆都拆都可以拆,反正拆壞也不是壞我的(#
喔喔看到ㄌ
喔喔看到ㄌ
兩張陣列卡的SAS交換會怎樣ㄇ(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陣列設定都在硬碟裏
結果發現壞掉的是電源
結果發現壞掉的是電源
沒辦法推動那麼多個硬碟
這感覺硬碟已經死光了🌚
一次過不見三隻會哭的
一次過不見三隻會哭的
我認為應該碟是沒問題的
我認為應該碟是沒問題的
[photo](media:AgADBQADjKgxG_XjmVSGpleFpWywBC583zIABP7X0xFgONwXyQEGAAEC@telegram)
SAS 交換就變這樣ㄌ
hmm
hmm
再交換呢
看起來炸了呢
[sticker](media:AAQBABPvKREwAAT5t0YFgTCHdLs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PvKREwAAT5t0YFgTCHdLsFAAIC@telegram)
怎麼我覺得要打掉重練
怎麼我覺得要打掉重練
為啥拔不起來ㄌrrrr
鐵片有壓好嗎(
我三根拔得很順利
一根拔不起來🤔
裡面被塗了強力膠
他剛剛只吃到我兩顆 HDD
ssd*2 跟 hdd 直接消失
ssd*2 跟 hdd 直接消失
🤔
膩先拔掉其中一張開
[photo](media:AgADBQADlKgxGwnImFTFeqShCqlpCW50-TIABGziw6O5BJ1l-0UAAgI@telegram)
🤔
🤔
留一張卡兩條線
留一張卡兩條線
你以前試過喔?
安菲諾的線很贊啦
Amphenol 的確不錯
原本第二張卡為了加硬碟用
原本第二張卡為了加硬碟用
後來沒加但卡買了
就裝了,但實際上一直只有用到一張
我是建議先用一張啦
我是建議先用一張啦
反正可以插八隻
對 先留一張卡,然後兩條線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jagxG_XjmVRHNJKwRbDdan51-TIABPw9k-Cz8l9rzE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agxG_XjmVRHNJKwRbDdan51-TIABPw9k-Cz8l9rzEQAAgI@telegram)
同一個畫面🤔
boom
boom
陣列打掉重練
我當時 SSD 是組 Raid 1
我當時 SSD 是組 Raid 1
[photo](media:AgADBQADjqgxG_XjmVTzBFZELFQRvedt3zIABFADUslxXPmJe_kFAAEC@telegram)
他一樣只吃到兩顆HDD
他一樣只吃到兩顆HDD
讚,第一次RAID就損毀
SSD 跟一顆 HDD 還是消失狀態🤔
你真的不檢查一下電源嗎
你真的不檢查一下電源嗎
反正有四條線
反正有四條線
你慢慢找來換🤣
每條都有四個SATA輸出
每條都有四個SATA輸出
我四條都插了www
先裡線
整理整理
整理整理
🤔 backplane沒SAS expander啊
🤔 backplane沒SAS expander啊
🤔
他就一開四那種線
他就一開四那種線
你要不要只先拿一顆試試那些port跟卡是好的
好喔 我都用SAS expander的🙈
結果發現全部都是好的這樣,最後真的是電源推不動
他真的用 SAS Expander 的話可以插超級多碟了
很少啦
server電源有問題正常直接不讓你開機了
他不是不正常阿,可能只是瓦數不夠而已不是嗎
他電源 850W 誒
可能有問題剩350
不大可能 server功率都超過很多
不大可能 server功率都超過很多
那不是低階的 850餒
那不是低階的 850餒
不然會被intel雷到跳起來嗎ewee
他莫名其妙又吃到ssdㄌ
感覺真的是線的問題🤔
😂
[photo](media:AgADBQADV6kxG5xumFTwb5bbSjs1ErCC-TIABK8PeEie4ZeVpUUAAgI@telegram)
這不可能 低到這樣大多已經變高頻交流電開不起來了
foreign 是啥
Antec HCP-850 貴誒
那可能就是硬碟炸了
那可能就是硬碟炸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pWN4yAARN_nwr6rV6OPUdAAIC@telegram)
沒 server就是讓你功率剩50%還是能用
雖然這樣已經先壞了🌚
沒 server就是讓你功率剩50%還是能用
雖然這樣已經先壞了🌚
不過論實際原因的話
要 debug 的話我會先不接 Raid Card
要 debug 的話我會先不接 Raid Card
先拿一條 Sata 線 一顆一顆測試
畢竟退位前裡面都還跑著 @Sciuridae 的 VM
畢竟退位前裡面都還跑著 @Sciuridae 的 VM
[sticker](media:AAQCABNeJ4MqAARuGIzcqRbMxm0OAAIC@telegram)
為低階機器做低功率psu只會浪費成本
不如犧牲北極熊減少psj規格🌚
人家不都是做同樣規格的,然後標不同數字
可能他退休所以罷工了(X
😢
不會好嗎 不同貼紙還要花錢
當然是你只用10W也給我砸錢買850W
賺多爽🌚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或者測玩發現真的HDD SSD真的剛好一起罷工去了(X
HDD 還算新就無言了
HDD 還算新就無言了
SSD 真的蠻久了
SSD 真的蠻久了
是 美光 M500
是 美光 M500
不是現在的 MX500
我還在思考你不是typo
🤔
2013 的東C
2013 的東C
當時買貴到哭
當時買貴到哭
你確定還沒被你寫爆嗎(
我很輕量用好ㄇ
而且他還不是脆弱ㄉ TLC
而且他還不是脆弱ㄉ TLC
一天幾T在寫的嗎
不過實際寫多少也沒看
感覺是
硬碟爆了
硬碟爆了
我全部插三號跟一號
我全部插三號跟一號
還有全部插四號跟二號
結論都是只抓到兩顆SSD
[sticker](media:AAQFABMWMN4yAATwMZIdPE4ay-8WAAIC@telegram)
HDD 的部分 你用手感受一下 沒抓到的有沒有震動
HDD 的部分 你用手感受一下 沒抓到的有沒有震動
看他有沒有啟動,也可能店員沒接好 沒過電
可能震得特別厲害,整個盤子都在跳這樣
可能震得特別厲害,整個盤子都在跳這樣
🙈
硬碟裡面開轟趴
有在震(?
有在震(?
找個 SATA 線 接主機版近 BIOS看有沒有抓到ㄅ
其實我不知道那顆沒抓到
一顆一顆ㄅ
我該不會中那個 1/3 ㄉ機率ㄅ
我該不會中那個 1/3 ㄉ機率ㄅ
沒抓到
:(
我預言家
我預言家
喔幹啥小
他又抓到了??
[photo](media:AgADBQADeqgxG8fWoFQBvvJuTIkROrvu3zIABB3eWhs-Ml-oPw8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qgxG8fWoFQBvvJuTIkROrvu3zIABB3eWhs-Ml-oPw8FAAEC@telegram)
多一顆ssd
多一顆ssd
[photo](media:AgADBQADkqgxG_XjmVSdj-ViFWI_tpHz3zIABPHaDXugEVgW3wMFAAEC@telegram)
然後他又不見ㄌ
你可能電不乾淨
試試接地
有接地
那接你
2010入SSD坑的表示(
2010入SSD坑的表示(
他真的抓不到那顆爆掉的Hdd欸
你要不要拿一般電腦試試啊 🤔
呃呃
三顆SAS沒抓到的
BIOS都抓到了
為啥一直這樣跳來跳去🤔
為啥一直這樣跳來跳去🤔
🤔
🤔
好煩喔笨RAID QQQ
好煩喔笨RAID QQQ
喔酷
喔酷
只要抓不到那顆硬碟不插
四顆就都可以吃到欸
現在你要想辦法補一顆上去了
不理他
RAID 5 少一顆還是可以用
這什麼巫術
rebuild 要好久喔
還有可能fail喔
還有可能fail喔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正常(
@licson 現在有個問題
@licson 現在有個問題
他都抓到了
但是剩下的那顆 Hdd 他跑去另外一個控制器
好他又抓不到了
到底ㄛ
真是 太有用ㄌ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photo](media:AgADBQADlqgxG_XjmVQ3hdwxc36-IItX9jIABAFeaWHFMAfrVgQFAAEC@telegram)
硬碟是貓咪牌?
一臉欠敲🤔
還好啦,iDRAC 7 才麻煩,它要用 XML Signature
你得先給序號出去才拿得到文件安裝,安裝還不像 iDRAC 6 一樣能轉移
都不是我ㄉ世界(
思考 410 要怎辦(
@seadog007 的機櫃還有位置ㄇ(
@seadog007 的機櫃還有位置ㄇ(
笑死
有是有
有是有
要談一下電
要談一下電
我有位置 ((沒
我有位置 ((沒
你要給我放給我網路可以ㄚ(
你要給我放給我網路可以ㄚ(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eadog007 什麼時候會上 10G
www 直接插了10台servee
現在已經10台了
現在已經10台了
搬地方啦
搬地方啦
問個,如果我想要對一個 node modules 做修改,但同時這個修改是針對這個專案的,不太適合推上 npm
我應該怎麼正確的處理比較好,要直接推上 git 讓大家 clone 下來時順便 clone 下我改過的版本,還是有什麼方式可以覆寫 node_modules 的程式馬
下學期莊朝傑要算 deep learning 記得借他(
沒,它們團隊一臉覺得是你不會用
他會變成沒法正確算那智障記憶體用量
他會變成沒法正確算那智障記憶體用量
就推上自己的git啊 何必搞黑魔法
我 manual docker 的
你那根本不能算ㄅ
啥?
啥?
怕 好喔
怕 好喔
你幫你的 R410 重新買一堆陣列卡,那就可以上 10G 了
就是一臉我不認識你,你誰的概念,你可以強迫 import 讓他們送作堆去認識一下
新磁碟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沒有 LSI Metadata
沒有 LSI Metadata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clone 出去,用 url import
clone 出去,用 url import
最好是
不見得
可是他就只是我對於此專案做一些小修改而已,特別為他開個 repo 也很奇怪ㄅ OAO
我好像
住在一個神奇的地方
住在一個神奇的地方
那就開成 submodule 然後 relative import
不對
submodule 還是得 clone or fork
所以fork來改吧,反正開repo不用錢
所以fork來改吧,反正開repo不用錢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那你 開資料夾就好不要建 repo
那你 開資料夾就好不要建 repo
我感到格外安全
我感到格外安全
你在 require 那個 module 的時候直接用相對路徑?
好噁ㄛ
484
why
其實我可以 clone 他原本的來改
其實我可以 clone 他原本的來改
Hmmmmmm
Hmmmmmm
我想想
我想想
那就 relative import 啊
很爆炸的作法
很爆炸的作法
我在管制區內
[sticker](media:AAQFABOdiPYyAASVrPgocBwRfTN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diPYyAASVrPgocBwRfTNrAAIC@telegram)
什麼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KKkxG_XjoVTU99lYkwQ3HVlO9jIABEFakd-QmNXd_Q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_XjoVQyrcBUB-ezmkSB3zIABPBjVN4oQe_wz_w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6kxG_XjoVTVYAF9fdMh3Vp9-TIABNBoAAE-obKvHyxI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KkxG_XjoVTU99lYkwQ3HVlO9jIABEFakd-QmNXd_Q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_XjoVQyrcBUB-ezmkSB3zIABPBjVN4oQe_wz_w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6kxG_XjoVTVYAF9fdMh3Vp9-TIABNBoAAE-obKvHyxIAAIC@telegram)
www
說不定附近發生隨機殺人案(X
說不定附近發生隨機殺人案(X
G20
8787
聽起來就很噁,但感覺 submodules 似乎也有難度?
歐歐
歐歐
所以 fork ㄅ
好ㄅ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