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它的稀有程度是不是到了國文考卷級的那種
手寫吧!
我覺得他咖哩飯更不行
[sticker](media:AAQCABN1uzcPAAQ3OhckfqhyxLMfAAIC@telegram)
沒,就只是沒在字典裡而已
鹽當免錢的在家
我說那句歇後語啦幹
嘔嘔嘔嘔嘔嘔
總之晚上能吃啥
711
全家
麥當勞
等到5點去早餐店
選我正解
不得不說 7-11 真的不錯
吃膩了
全家
太晚了
萊爾富
其實我比較喜歡全家啦
ok
不過台灣的超商食物是不是在全球中算滿好吃的ㄌ
另一個選擇應該是家樂福
雖然學校都是全家,但我很少吃其實
有一些大賣場有24
泡麵ㄋ
小北也是
驚!
那是我去蹲隔壁系館時吃的
還有啥阿
還有什麼大臺中五金的
也是有24
誰推一蘭我跟他決鬥
雞二
晚上沒開
PK 啥?
幹 我要說鳥人啦
味味A排骨雞湯面
上次我去吃雞二,忘記他份量很大,點了大雞二,然後傻眼
笑死wwwwwwwww
有拍照ㄇ
還不如台灣公賣局的
幹真的不知道在銃三小欸wwww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aagxGy3ViFSIm4Pmov65KGp13zIABNlhOYshnHC_0fMFAAEC@telegram)
我感覺不喜歡
阿你有吃完ㄇ
還是
消業文
鳥人讚
打包
那是什麼
打包,然後又吃了一餐
求照片
240 吃兩餐其實不錯
太划算了ㄅ
我已經不想再吃蕎麥麵了
我可以丟更多,要嗎
花雕雞系列
吃膩了
是滴
還是鮮蝦魚板吃不膩
[photo](media:AgADBQADaqgxGy3ViFTOrEdSCvkSJ1Vd9jIABL5AMK_8TF79jPwEAAEC@telegram)
各有喜好吧
話說第二餐還好吃ㄇ 就 不會爛掉或什麼之類的ㄇ
煮一煮就好,麵偏糊,湯沒什麼差
欸跟大家推薦優質杯麵
[photo](media:AgADBQAD3qgxG6gGiFRBx8f5Z2DOib1b9jIABGA6qAjJ8SB-pfQEAAEC@telegram)
叉燒全熟了,難過
口袋夠深的人可以請廚師,白天買好菜晚上料理
這什麼時候的事ㄚ
為啥不乾脆自己煮www
咦~不是有人開深夜食堂嗎
一樣12點到早上七點
星期四還五吧
上週ㄛ
我有一個志向是吃遍各種泡麵
要多吃解毒的東西
我大部分時候都是吃健康的食物啦
偶爾吃吃泡麵,當興趣在吃這樣
剛剛才打木瓜牛奶
現在體力好又想喝東西了
[photo](media:AgADBQADKqkxGwL3iVQo14lJB20w-Khv3zIABAl5KrJ26p_hyeMFAAEC@telegram)
WTFG
免費蛋糕
還不錯
嚇死 以爲一堆蟲
幹= =
想來一杯人生短短幾哥秋
可可啦
笑死 我也是
非洲人當垃圾
另一小塊應該是酷喜歡的芋頭
唉!臺灣的農產品要讓法國人來推薦好吃的芋頭
keygen 音樂ㄛ
我現在都在摸這些東西
[sticker](media:AAQFABMWb_kyAASgf3unxqK_oGwPAAIC@telegram)
能分享下嗎qq
只是孔廟商圈 的理事我有認識
[photo](media:AgADBQADb6gxGy3ViFQ6IUahQrc636N1-TIABLNCyhBy1ccTdTYAAgI@telegram)
這什麼潮潮的東西
笑死ww
真的被球打www
行ww
話說 這裡有人吃過 悠然 創作拉麵 ㄇ
太嘴了ㄅ
所以這什麼啊
wwww
好可憐(#
這集狠棒WW
欸當初為什麼MS要把MSN殺死
[photo](media:AgADBQADdKgxGy3ViFRmOAj2PRD69tRz-TIABCj7489PAAHf-6g1AAIC@telegram)
這奶茶怎麼這麼橘
泰式是加什麼
感覺像加了咖哩粉
比台南還甜
笑死
太泰國了吧
那是印度吧
泰國也很多咖哩ㄅ
他們咖哩還會分顏色欸
紅綠黃
是啦
泰國咖喱主要是椰漿
香料比例較印度的少
日本的則是偏甜
至於香港咖喱超愛辣油
最油的咖喱
倒是不同香料有不同顏色,最椰香的是青咖喱,最辣的是紅咖喱
印度最愛香料,除了辣還有陣陣草香
喔幹
剛剛看到FB上有人在講G20
我這次去還撞到G20
怎麼這麼多災多難
._.
我是從ITM飛 封鎖的只有KIX
月初的時候就有告知了
[photo](media:AgADBQADdqgxGy3ViFTsu3Wtmk8ugLuG-TIABCRZSKP1iBGHfzUAAgI@telegram)
「提早行動」 :D
有沒有淘寶現在要登入才給搜尋的八卦
超久了
你要找什麼R
有解嗎
為什麼ㄚ
LI3823T43P3H715345
登入
幫我找他
LI3823T43P3H715345
[photo](media:AgADBQADd6gxGy3ViFQhucpi5JfXL7Xz3zIABD2I8PuTYfigM_EEAAEC@telegram)
我看起來有這麼蠢看不出那是型號ㄇ
最便宜那個評價應該沒雷ㄅ
你有東西要運ㄇ 還是 @excfergodst
[photo](media:AgADBQAD4KgxG6gGiFRYtWLp1VlszDaB3zIABBqZZIOZe5UclP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6gGiFQlKapQFz0bmpJ9-TIABC-oAbHG1oX2KTYAAgI@telegram)
這個沒評價 到底行不行呢
各買一顆R
連結先都來個
可以
[photo](media:AgADBQAD5qgxGxlscFRS-BonbjBb2d9W9jIABJrmC7fy5jI3uuMEAAEC@telegram)
誒你這顆可以借我ㄇww
我要去一個可能面臨沒電ㄉ地方(
你和 EMP 喬時間ㄅ,他也要借
他約什麼時候R
誒是說這顆能出國ㄇ
好像八月?
行 我七月
部分航空公司特許兩顆上限
它145Wh
我有收他低於行情的租😂
你那顆是啥啊
所以多少(
OmniCharge Ultimate
熟人一天一百,週計就每週五百就好🤔
外面租這顆一天一百五起跳😂
可議價
外面是誰家R
google 隨便找吧大概?我看看我之前看到的,等等
這顆能直接替換電池芯,所這這樣用很划算
你別只想出國玩卻不了解國外情事好嗎
然後也能提早發現老化的電池,然後替換掉
而且換電沒很貴啊
一天幾十元而已
然後記得還就是了
忘了還就會被吃幾百元的押金
@seadog007 去日本尼網路怎麼處理ㄉ
有推薦ㄉ解決方案ㄇ
用我的(O
wwwwwwwwwwwww
台灣大哥大預付卡漫遊
多人的情況ㄋ
吃到飽 穩
我是說 WIFI 機ㄉ部分(?
喔幹 你有自己的齁
自己帶R
不然就手機 share
好貴 :((
全部丟進箱子裡面
GoWifi 價錢跟預付卡一樣owo
不過 WiFi 機是華為的(
豪 交給他ㄌ
[photo](media:AgADAgADhasxG30ZiEh9D_Az1C7cR_3ctw8ABGYgUUE5BfceYU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6kxGwL3iVTMG_3ikT1aGDpR9jIABDZYOwW3-ZZhh_IEAAEC@telegram)
誰可以跟我講12 dpi是三小
應該是字體大小設定在12dpi
最小是7螞蟻字
你知道dpi是什麼單位嗎
印表機 dot per inch
那是你能設定的嗎
列印資料可以下定義參數阿!
你文件裡面那叫pt好嗎
pt?
天 又一個沒單位知識的
裡面哪裡有dpi了你告訴我
那是解析度單位好嗎
對啊所以才說這比較實際
android很雷,一天到晚system ui自爆
[sticker](media:AAQFABOyb94yAAQbV52OwB2eymtoAAIC@telegram)
dpi
一個字12點每英寸
在工三小
供三小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一英寸12點,塞一個字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超大低解析度文字
現在一般螢幕dpi都有150阿
12 dpi的螢幕能看嗎
這連印出來都不能看吧🌚
我的話可能就真的做個12dpi的報告出來吧
現在印表機dpi可以上千
一個普通的png也有72dpi
硬是用12dpi印出來✅
你日本去太多次😂
輸出成圖片然後印吧
可以我接受🌚
pt 和 dpi 傻傻分不清😂
[video](media:AAQFABMXPvgyAAQcpesxBqGs6B1mAAIC@telegram)
這什麼可怕的東西嗚嗚嗚嗚
他害我在宿舍亂叫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有蟲
還好我有dyson
[photo](media:AgADAQADRKgxG_s7iESEBZ6OLrFMvt_sCjAABIAmzRuZk7z05yM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RagxG_s7iEQetIzDctpE69pxDDAABHzpXn6RFvVhqkwFAAEC@telegram)
所以你字是幾pt
1pt 我不相信你還看得出來(?
整張圖片dpi是12然後1 in
「剛好一英寸」(逃
幹你們邪惡混亂ㄇ
算了我要出門了
照表製作阿wwww
12dpi 啊🌚
[photo](media:AgADAQADTagxG8sjkETssuGEjnI6PPZpDDAABHlCP3Mj_Xuh2kMFAAEC@telegram)
這陀東西是三小
才沒有12dpi的字這種東西好ㄇ
那明明是12pt

縮小就看得清楚了
12 pt in 12 dpi
assume the photo is 1in x 1in
事實上GIMP也不給你把字縮更小了www
那就創造一個(沒
一臉蟑螂或類似蟑螂樣
他媽都不認得的繁體字
然後各種雷
non-stable 的日常
我在新竹火車站 有麥當勞以外能吃的嗎
我就在附近
好喔
你可以去晶品城
裡面十三樓的樣子 壽喜燒不錯吃
喔喔 我查查
裡面還有乾杯 也不錯
再來不介意走遠一點的話
林森路底有大埔 我覺得蠻好吃的
路上也有孫東寶啦
不過我比較推薦對面六個口的牛排店
啊那附近有叫大海的拉麵店
根據 @TsundereChen 的說法,是不錯吃的那種
靠腰喔
遠傳樓上的燒肉店你大概是吃不到
欸我吃過那麼多家
大埔根本穩定的難吃
就那家最好吃
我家巷口屌打
其他地區的大埔跟__一樣
下次來台北我帶你吃我家附近的
我晚點就要去台北了
物極必反嗎 難吃的食物進新竹反而會變好吃
🤔🤔🤔🤔🤔
喔 林森路底有一家田記烤鴨
吃過最好吃的烤鴨
不過用走的有點距離 而且要有地才能吃
新竹美食達人4ni
再來這時間你其實可以考慮城隍廟
離火車站不遠
推薦裡面的王記蚵仔煎
我想要有冷氣的
用走的有點距離吧
王記有有冷氣的座位區 不過那邊通風不佳 看你
不算很遠 不然其實我也可以騎車載你
我還真的很久沒騎了
別了 我想要活著回台北
台北的食物很好吃 我還想再吃到台北美食
不是哈雷啦 笑死
我晚上就去
@s3131212 阿我忘了你今天會出現
[photo](media:AgADBQADsKgxGy3ViFQaUX-uDGNiwY2B-TIABCs_u0F3U9VmfDgAAgI@telegram)
蛤?
那裡離竹中很近ㄛ
我對男校沒興趣 嘔嘔嘔嘔嘔
:((
可能男的對你也沒興趣,女的說不定也是
阿要不要陪你吃飯飯ㄚ
:((
我對男的沒興趣
吃麵麵不要加辣辣
新店店
幹你娘祝你女友長雞雞啦
新新店店店長
昨天某王有說你今天會來,記得來探望本魯阿
你在哪
我可以過去找你 如果我有空的話
87ㄇ
學校阿
我是肥宅欸
說不定是女裝大佬
陷阱
不是
1ptㄉ字
沒耶 新竹的還行
還沒放暑假喔
還沒
是不是比較基準的問題
可撥
應該不是
好險我魯到發黑
不是
不知道為什麼新竹的大埔超水準
至少我吃到桃園的三家都爆幹難吃
太可憐了ㄅ
笑死
在宿舍裡面打炮是怎樣
通常不是塞五百給室友ㄇ
我同學說他們室友都直接群組講一聲然後鎖門
機會不屬於我
二次元:
成為肥宅從你我開始
鎖門就拿鑰匙開啊
裝攝影機阿
我婆美如畫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6gxGy3ViFQ4Oj8RfT1_uh133zIABN60-OlTzqZ4EOgFAAEC@telegram)
QQ
死肥宅
[photo](media:AgADBQADtagxGy3ViFQoIHOWAAEDpno8bd8yAAS2tj10Wa8dWvPnBQABAg@telegram)
這個店員數量
失敗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這是哪裡阿
交大小7
[photo](media:AgADAQADIagxG5CpkURAiL338Nbu2gPuCjAABAcrzKRqDmxMsx8EAAEC@telegram)
哇靠ww
8個店員
還能排繞店一圈
我覺得不行,多一人了,這樣不小七了
其實看起來蠻慢的但用起來已經不慢魯
[photo](media:AgADBQADSakxG8fWkFRBSgoqz4il-gFd9jIABKSnsHP3236V1_UEAAEC@telegram)
Fuckkkkkkkkll
沒帶傘
欸福為七號是幹嘛的
氣象衛星
謝謝
謝謝
[photo](media:AgADBQADRqgxGy3VkFQPzPLOz893XRp9-TIABKLfnMdEi_cLwjoAAgI@telegram)
這命名是什麼鬼
最後一句莫名好笑XD
他一直都叫這個名字(?
可以現場買
目前乍看之下是死的,估計又是炸路由
可能又是BGP的事
對,我猜也是
都是到美國之後就炸
# whob 207.241.233.214
IP: 207.241.233.214
Origin-AS: 7941
Prefix: 207.241.224.0/20
AS-Path: 701 6939 7941
AS-Org-Name: Internet Archive
484 有人沒看訊息啊,上面發過了啊
所以他大概多久後會復活ㄚ
不是好了嗎?
[photo](media:AgADBQADVKkxG8fWkFREbw7jISbiOvd-3zIABGTSkJTJHBNZmu8FAAEC@telegram)
: (
這個有過 cf ?
不知道
我不懂網路
: (
不是有成功收回來過了嗎?
他就很7941啊
完全自幹bgp的傢伙
然後已知 he.net 那邊的 6939 連不到他,然後這是主幹
11404 小管子,大概也沒救
所以你當他已經蒸發了就好
啊你把他當成 he.net 也沒問題
他就一整個主幹都在 he 上面
[photo](media:AgADBQADWKkxG8fWkFTUuyPQEs1YBJCH-TIABI4u5CcAAfunk3s7AAIC@telegram)
又維修
這代表越來越多 user 線上化ㄌ(
供三小
越來越多人用ㄚ
不才沒有
沒有ㄇ QQ
不是因為很多人用硬體才不夠嘛 oao
他uptime比我中間還慘
[photo](media:AgADBQADBakxG5i2kFRw7mflif4qJVlt3zIABF9gWpiiOe5dd_cFAAEC@telegram)
笑死 陸委會超兇欸
都是中央阻擋我不給我發大財
所以我要選總統,凍蒜
欸我第一次看到正式新聞稿的標題就這麼兇的欸
不用你的啦,光我的都可以贏他
[photo](media:AgADBQAD6KgxGwL3kVQQEq8OpzWEd0j03zIABLf_x-TxzGrZ3_YEAAEC@telegram)
有夠悲哀
幹交大有什麼吃的
海豹的一餐好貴
錢豹膩
我點不下去
將近兩倍耶
不是要 subway ㄇ
你可以直接當他兩倍就好了
運費半價 (X)
全部半價,免運 (O)
不是啊,這價格我根本覺得你直接出門成本都還比較划算
[photo](media:AgADBQADUKgxGy3VkFRZ-fOUbQWNsfxU9jIABGNiSqabqzJR9_YEAAEC@telegram)
笑死wwwwwwwwwwww
為什麼啦wwwwwwww
笑死
食運不濟
你怎麼會覺得我沒查過
空腹熊貓的免運額度用完,所以就直接不給用了
[sticker](media:AAQFABMHYtYyAAQ0kqXS5eB7NjEjAAIC@telegram)
我願意付錢 還我店好嗎
那就上面那個兩倍的戳下去
ㄛ不 我原本打算這周全吃 Subway 的說
愛吃地鐵的好朋友 ((沒
都給他暫時關閉就好了啊
1:20耶
[photo](media:AgADBQADUagxGy3VkFThOp_Ghcds9G9T9jIABCqJjB223_DP3fsEAAEC@telegram)
無法接受
算了我要睡覺了
[photo](media:AgADBQADVKgxGy3VkFTP8zId8Dumck983zIABMRkyhnNQEVmXvUFAAEC@telegram)
測試帳號
[photo](media:AgADBQADVagxGy3VkFRAOfbgpAjXd2N63zIABErtP2lKvAS5MvEFAAEC@telegram)
有人有這個的解答ㄇ
嗚 想吃點好吃的
[photo](media:AgADBQADV6gxGy3VkFSTEw4Ycir_bupS9jIABPIij8xYmhsKbvcEAAEC@telegram)
受潮
搞不好人家地板高架啊(?
[photo](media:AgADBQADWagxGy3VkFRLeiH3vAYOnnqA-TIABGVo1QetPkaduTsAAgI@telegram)
笑死
我前兩天看是 1:40 😂
笑死
我覺得我有(x
家裡
[photo](media:AgADBQADX6gxGy3VkFReDzSLpy42PON93zIABBuqZk8jEvAX4_oFAAEC@telegram)
可是已經倒了的公司
先去用現在免外送費的 fp
那你什麼時候會回家啊
[photo](media:AgADBQADY6gxGy3VkFQZuhSvJ9fBaD9_-TIABJa4b9IMZmYk_jsAAgI@telegram)

應該是
這樣沒偷渡問題?
裡面長什麼樣子啊,然後大概幾頁
抄答案啦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就是自己開船搞三通
102
這樣覺得有偷渡疑慮
這本就解答啊 XD
我先問問看其他我物理上接觸得到的人有沒有好了(?)
你為什麼不是先問完才丟這裡 🤔
我不知道它那麼厚r
對了,我有的想在switch搞monecraft
這樣要買卡夾比較好還是商城數位板?
你住台北ㄇ
那本又不難
寫起來也不花時間
乖乖做作業齁www
幹可是我要解答才能對rrrrrr
那本是我撿來的,不是作業
笑死
那我不建議寫那本
[photo](media:AgADBQADcqgxGy3VkFRiytuwtHcs-wABgfkyAAQoNCw0sSZgazo8AAIC@telegram)
可是他不用錢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不然你建議啥
多講點幹話
:(
閱讀自然拿高分
yay
[sticker](media:AAQFABOyb94yAAQbV52OwB2eymtoAAIC@telegram)
閱讀和講幹話的關聯
我找到願意施捨ㄉ人ㄌ
🤔
[sticker](media:AAQFABPcrssyAAR5Jd60VSUVYlA_AAIC@telegram)
不建議 ++
我都要到解答了
: (
所以他到底哪裡有問題
題目有點三小
蠻多通靈題的
難怪會被捐贈
啊推薦什麼
不要讀
強者我朋友學測前三天開始讀書
[sticker](media:AAQFABNdP_gyAAQ7YFmbcaws7_czAAIC@telegram)
他正在準備指考
剛好準備得差不多是ㄇ
他正在研究重考班哪家比較好
強者我另一個朋友學測前三個月開始讀書
他現在在 112 CSIE
反觀我
嗚嗚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iKgxGy3VkFTLV4p9nHrbVVVz3zIABDrgXjfMFcDJjO8FAAEC@telegram)
@bentley0928 這是蛇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