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romotion 功能不是自動調節FPS 嘛?
不知道偵測到電影會不會自動降到 24FPS 之類的
@licson IPAM 你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測測看ㄚ(用相機調快門 1/12(?看開有沒有兩張影像
[photo](media:AgADBQADyKgxG0RGUVR-50tYJHZiAbt03zIABGLIWfIHvgeDJM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gxG2C5UVQrQsZKijm0MuyG-TIABDVES-S05fYXpQgAAgI@telegram)
真d便宜
跟 mac 比ㄅ
幹 珍惜生命遠離Windows
除非你跟我說你要做遊戲 不然就給我用 Linux
[photo](media:AgADBQADfqgxG2C5UVQ8FcLxtyQ6R1J93zIABHRQmQkY-5DrfMMFAAEC@telegram)
他給了 rf
怎ㄇ說其實
雖然我今天就被Windows搞ㄌ
在 Windows 開發本來就只有各種悲劇
供三小
你把windows換成linux
發一樣的東西給他
Www
其他我不知道啦,逆向工程 windows 比 linux 完整吧
我想召喚闊光
才沒有
八卦?
一定是你不會用gdb
為什麼我覺得這欠 j___v 電
一丁點兒
我都拿 gdb 來 debug 啦(?
Mac母湯
他的 GDB 上面絕對還有更多一大串東西(
DS Store
command 鍵
我一直都很熱QQ
是說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麽從 Linux 轉去 macOS 開發
還有我在Mac用Java的SSLSocket不知道為什麼Client關掉程式不會Connection reset
然後Mac沒有Winrar
我是正在學習怎麼從 macOS 轉到 Linux 開發 QQ
:(
我想要打開jar加MANIFEST都沒辦法
自從改用 GNOME 之後,方便性大增
由此可知是 KDE 的問題,不是 Linux (?
用zip的程式開jar自動把檔案解壓出來
這有啥問題嗎🤔
可是我明明想要直接修改
[sticker](media:AAQFABM8mvYyAATXx0B0dDxzp5k3AAIC@telegram)
老實說我覺得唯一讓我覺得困擾的地方只有 MBA 不夠力QQ
有很大的問題阿幹 QQ
好險我都不開發的
多開幾個程式機器就沒力了
:(
所以你要陪我吃拉麵了嗎
啥問題🤔
現在是半夜欸
明天阿
鳥人?
或 隨便
🤔
我都MBA+Workstation (?
但真的好久沒吃鳥人了
再說ㄅ 我家剩菜還很多
我開 Firefox + Chrome 就開始頓了QQ
rar垃圾
[photo](media:AgADBQADf6gxG2C5UVQXNiNjDsmYoPxc9jIABA4JNAz7vuapMMAEAAEC@telegram)
我只是想要開jar, zip
不知道能不能說服公司發給我 MBP (?
雖然三年前的文章很尷尬,不過還是拿出來騙流量好了
https://blog.allenchou.cc/asepsis-el-capitan/
可是都自動解壓縮出來
每次回去看以前寫的文章都覺得尷尬滿點
可是他說不支援了
我就是讓他變支援R
我以前的文章隨著免空倒閉消失了
cli歡迎妳(O
那我就用Linux
QQ
到底為什麼 000webhost 可以活這麼久
還不用用一堆貴得要死的exclusive商品
看起來應該要陳其邁的名字先韓國瑜的名字在後啊www
哪有市長還這麼不瞭解狀況的
可惡
hmm
[photo](media:AgADBQADgKgxG2C5UVR5FeShccUAAWqshfkyAASMSJ0rT_6H1JoIAAIC@telegram)
@Senoc 右上到底是什麼
誰可以救救我的StartTLS
QQ
我全都要ㄅ
🌚
🤔
我全都要沒那麼簡單ㄅ
怎了嗎
我全都要 要有紅藍黑灰ㄅ
[photo](media:AgADBQADgagxG2C5UVQzKstCB8RdASF03zIABHyRDD6uduzTFLsFAAEC@telegram)
「妳」?所以女生?
沒頭貼不知道
帳號全白ㄚ
感覺很嘲諷(
我應該更一句
這啥 沒看過
(
[photo](media:AgADBQADgqgxG2C5UVQ-_abMTw2CDkZ4-TIABGQdMCXTqHii0ggAAgI@telegram)
@WilliamMou 恭喜你少了一個同學
(X
test
test failed
不只一個ㄚ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很多ㄍ只是有些比較常見的錯誤我就沒截圖了
欸不是,這樣我是不是要懷疑上面其他訊息的真實度啊
[photo](media:AgADBQADg6gxG2C5UVQsGDEv33cVjghQ9jIABJ5xeyd00E4GDssEAAEC@telegram)
他比你大一屆ㄅ
他跟我同屆吧
我說稱讚很厲害的那個
幫電神QQ
被踢掉ㄌ
下面那個是剛剛貼很多神奇訊息的人
他還沒說話ㄋ
[photo](media:AgADBQADz6kxG_fNUFS5ohSscziQL-Zz-TIABJgwwaLQlx8sMAkAAgI@telegram)
幹為什麼我apparmor都默默工作的
害我看這麼久
擋掉不會說一聲喔 怒
我覺得我完全讀不下書 ._.
連續考三天了快煩死
你被檔掉啥ㄚ
不是都默默工作的ㄇ
ldap certs
RRR加不進去啦
生氣
他會跟你說被擋掉啊
你說在 LAN 傳還是在 WAN 傳啊
之前走 WAN 被擋掉過
🤔
CentOS反而...
不對SELinux根本沒開🌚
apparmor啦
對啊OAO
apparmor怎麼會有lan跟wan的問題
教育版或企業版看得到檔名
就真的遇到R
不知道為什麼機器從 LAN 切去 WAN 後 LDAP 的 Request 就被攔住了
rclone moveto 就好了啊
[photo](media:AgADBQADhqgxG2C5UVQmLM0jVDoZcv593zIABIlA6WzvJRxcT7w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KgxG2C5UVT5iM7Rq5asw1b03zIABJeTIeD-9oPFwMw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6gxG2C5UVQDPPsK7JYfiQpZ9jIABCrusesM5X_ENMo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agxG2C5UVQ7WgxmjQqFRwdx3zIABCJUlVejTM-Sj8IFAAEC@telegram)
🌚
然後昨天討論JWT
今天就收到Auth0的信
這樣到底有沒有問題阿
說起來我記得我加的時候也遇到問題🤔
靠杯,這裏一堆用apple寫java的ㄅ,我隨手都能指出一個,例如 @james58899
wut 他484沒看過 objc 啊
idea很平台無關阿
把三個順序顛倒試一下
我有看到說法是內容錯誤
CA是對的
這什麼神奇地雷
剩下兩個ㄋum
不知道 但真的順序不對他會炸給你看
我查了好久才搞清楚
我去年也買了一顆
作為救命符
我給你權限你try try好不
冷資料專用
我現在很崩潰
反正一定要先有key才給你加cert
之後才是ca
可是我ca可以直接改
所以我說順序啊 🤔
apparmor預設匯對shell on歐?
我是這個用途 owo
你ldif file裡一定要先add key -> add cert -> add ca
我以為預設只擋firefox之類
可是我連key都進不去啊
我分開戳的話
🤔 那要看ldap是不是讀不到key file了 或者你有passphrase
覺得啥錯誤都看不到 搞ldap tls真的超崩潰 🙃
應該不是前者 前者我剛剛被apparmor雷然後弄掉了
我來重簽一下好了
誒我說真ㄉ
我開權限給你好不
幫我看一下QQ
ssh 進去先dd if=/dev/zero of=/dev/sda嗎(X
我就會實體追殺你
🌚
可以的話,半年檢查一次
可能每個月都有資料同步進來
但是這種東西很難說
有推薦軟體ㄇ
除了 mac 的時光機(x
你是要檢查硬碟還是同步的?
同步ㄚ
[photo](media:AgADBQADiqgxG2C5UVRxg0sPcQ5yyZt1-TIABAZs_QSagQvuOwkAAgI@telegram)
檢查硬碟就慢慢掃 Hard Disk Validator吧(?
我之前有想要在ubuntu上運行掃磁軌的軟體
但是沒找到
系統我是沒關係,反正都有(
授權條款GPL
以後誰再跟我講自建ldap我一定打他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你說 apparmor已經解了 🤔
恩,我當初會想找是因為硬碟開不了機只好塞Linux安裝光碟來個RAM OS模式XD
至少他讀得到同個目錄底下的ca
我就當他解了
[sticker](media:AAQFABMfndAyAASb9xbibt4CtZsQAAIC@telegram)
Windows ram os 你就可以用了(
雖然需要一大堆 ram (
聽起來應該是沒問題 key有passpharse ?
[sticker](media:AAQFABPXpdAyAAQHxuYrf4mT0aYFAAIC@telegram)
我記得沒有啊
[photo](media:AgADBQADb6gxGxo1WVTJOLvlporiEMx93zIABJi3DU0PcgOIpb0FAAEC@telegram)
只有CA有passpharse啊
🤔
[photo](media:AgADBQADcKgxGxo1WVSgB-1z0sExop6G-TIABAMO_puUBgULxwk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tWdAyAATIiMcQt_OwqFoHAAIC@telegram)
ㄟㄟ !
居然
[sticker](media:AAQCABNHH1MPAAQ2geJM3UVr5CBrAAIC@telegram)
所以呢嗚嗚嗚
不知道 放生(X
這張圖片能借我轉嗎 ?
可啊
我只是覺得很黑人問號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我也覺得很問號,東南亞文字又來個 .tw
應該會被客戶當成 spam
[sticker](media:AAQFABOFX9AyAASPUrkTeOoeShoHAAIC@telegram)
自建 LDAP
我每次聽到AD都會想到Active Directory
應該不視同個東西吧 ?
都是用來做中央驗證的軟體
啊不然還能哪個AD?廣告膩?
不過 ldaps 我還真沒弄過
ldap 要弄到能用是不難,但是要弄到好還真的挺心累
@ptc0219 你說484
莫再提 心很累
我不敢肯定,因為不覺得微軟體系的東西會在這裡被討論到 😅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對吼,我忘了你前一陣把我之前在家裡弄過的東西整個重建過xDDD
現在想想,根本幾乎 87% 完全一樣
gan
[photo](media:AgADBQADyqgxG0RGUVS1wmaYX8e7mu9x-TIABFLqpxRT5q2j9AkAAgI@telegram)
講一下到底哪裡錯好嗎
RRRR
Windows AD (X
用 tty 執行啊,不要看他的 status log
um
好可能是apparmor的坑
🤔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了 會遇到的一般不外乎 permission 不然就passphrase
或者我剛剛說過的順序
不過這順序真的很毛 也不是每個系統都會撞到
關掉它(X
um
我現在遇到另一個問題
如果我有兩台
那我cn要簽什麼
?
? 一般就簽機器fqdn啊 ?
slaps -d9 出來的有說是 apparmor 的坑嗎?
我在所有log裡面都沒說是apparmor在動作
有時候只是 log 沒記錄到而已吧,你真的不用 debug mode level 9 嗎?
他現在會動了啦幹
RRR
🌚
NAS 專用 SSD
SSD 還需要 For NAS?
有啥不行(
可能讀寫次數比較多
SASL要怎麼測啊
怎麼了 思科就是要這樣用啊
1DWPD 還行(?
🤔什麼怎麼測 ldapsearch ?
ldapsearch ++
um
唉唉不用睡了
Orz
Public key login mail server
我覺得弄完就10點了
🤔
還有acl
:(
這也太少會用到了吧(
ldap的?
openldap的acl頗煩(
喔沒有我是說
pubic key login
ldap acl
mail server
這三個東西
我要去買紅牛了
sad
你作業 Deadline 在?
明天晚上六點demo
na為什麼這麼麻煩啦
喔對 還要做第二台ldap server
阿不就還好我用container(
clone一個出來
w
這好像很適合 Ansible🤔
然後還要跟第一台sync
[video](media:AAQFABMWL_gyAAQqlyigOG6Q5e5FAAIC@telegram)
海豹到底十天內睡了幾小時啊我很好奇
我總覺得我醒著你也醒著,我睡了你也還是醒著
[sticker](media:AAQFABPU1b0yAASgw0jfWTvr4K4h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看起來有夠潮
我的 iP6S+ 壽終正寢 :(
怎麼ㄌ
我猜不過電,插電源也沒反應
完全死的開不了機
送我ㄇ
可是有什麼用,零件機?
Y
我想沒問題
所以你要買XS還是8
沒有要買 iPhone 的意思wwwww
:(
:(
但是我比較想我自己來(
你最近很晚睡ㄛ
我在上夜班
某機房 noc 🌚
很無聊
這個時間都沒特別的
做資訊ㄉ真辛苦
輪流值班?
這時間不無聊只能忙死喔 🌚
來幫我搞mail server
为何不mailcow
他能符合這些requirement嗎
那还是手动吧,原来是处于学习目的。。
他能符合我也很想用啊QQ
符合是都符合,因为pdf上的基本就是现代邮件系统需要满足的一些标准 不过要改不少
应该主要是LDAP那块满足你老师要求
說起來我一直還沒搞DMARC 🤔
不过如果老师会ssh进服务器的话看到mailcow会有什么反应😂也许还是自己搭吧
spam的話好懶 不過最近收到的spam mail有點多 🤔
然後那個requirement.7 🌚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管啦
只要HELO不要回什麼mailcow應該還好(?
不過是作業還是自己戳吧(
我自己搭过,但是没有mailcow那种管理界面用起来不太舒服
postfix也有些参数没搞定 导致还是会接受从自己域名发到自己域名的伪造邮件,虽然这个貌似也不会被滥用relay。。
我現在都SSO 不自己搭有時反而麻煩 🙃
不過我倒是希望能OAuth登入
但這搞起來真心麻煩
這不是postfix參數問題啊
這是spam filter的範圍了
或者你可以把policy直接設定成SPF/DMARC fail -> drop 🌚
嘛现在是偷懒用mailcow了🤣
📌 Good news from the Вitfinex Exchаnge
📌 In honor of this exchаnge teаm аnnounced AIRDROP аmong аll pаrticipаnts of the crypto community
📌 Bitfinex Presents UNUS SED LEO Trаnspаrency Initiаtive’ The initiаtive, built аround а reаl-time token burn redemption mechаnism, mаrks the lаunch of the LEO burn mechаnism which will see iFinex gross revenues аllocаted to purchаsing circulаting LEO tokens аt mаrket rаtes.
📌 We hаve committed а totаl of 10 000 Bitcoin & 200 000 Ethereum to give аwаy to our fаns worldwide!

Information http://bit.ly/Presents_Bitfinex
看了下有支援OAuth了耶
可以考慮(((
怎麼辦我很想前面擋pmg
打開看到倒數 12 小時 oao
五點半天這麼亮喔
幹你還真的我醒著你也醒著,我睡了你還是醒著,海豹也是那個一天睡30分鐘就夠了的那種人膩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我也很想去睡覺啊
搞不定ldap跟mail
我說過我工作兩天睡一天啊._.
48hr 24hr
我幫不了,因為你卡關的都是一些實務上不太會有情境的架設方式⋯⋯⋯
學生蒸蚌
um 實務上很常見吧
只是我憑證簽到很心累
都在public domain上實作不好嗎幹
十年前吧?現在根本很少這種用法
自架mail server不串ad串什麼
這挺煩,尤其自簽憑證現在在macOS10.15不能超過180天長度的ca
串ad的只有exchange serverㄅ
其他都是單純ldap居多
[photo](media:AgADBQADkKgxG0RGWVThRiRJQoHugbhT9jIABHQyWXEYBgwMd8MEAAEC@telegram)
真的啥鬼都不講
喔好啦有
怎麼簽
我用 Let's encrypt 失敗欸
他又沒辦法驗證domain是你的
當然失敗啊
7點ㄌ
ㄟ你搭車ㄉ錢好像忘ㄌ給我
[photo](media:AgADBQADkqgxG0RGWVSPIYukK3lAzGN4-TIABI6Yl8eLipejJQoAAgI@telegram)
欸對,你也沒給我帳號😂
700-00911420164211
dns的txt驗證啊
你GSuite的錢要給我了ㄇ
離散數學好煩ㄛ
內網是要驗個毛 :D
不怕被灌黑錢ㄇ🤔
而且根本沒這tld
還好ㄅ
內網也能驗ㄅ,你有註冊過的話
ㄎㄅ
你用了啥鬼
學號.nasa
內網dns
我是說 Web Server 用的 DV cert 欸
直接給 Full chain PEM 上去
ㄎㄅ
話說這怎一臉郵局樣
不然怎麼生 cert
雖然有 STARTTLS 但 Gmail 都說 unencrypted mail
這是郵件ㄚ
還是你要 BTC Wallet
好噢
[photo](media:AgADBQADeKgxGxo1WVQe3CVLMiixuLDx3zIABEopEEafiAXzAAHJBAABAg@telegram)
設定問題
我找不到能用的教學文,求睡醒發個你的設定流程
而且這完全是兩件事吧
欸?
[photo](media:AgADBQADe6gxGxo1WVREsU1tiSlWdEB43zIABIHMwqV6WGsWKMIFAAEC@telegram)
是說幹嘛自架
有固定在收信的 domain 至少 5 個,都只需要 forward 到我的 Gmail 信箱,沒找到什麼好用的託管空間,就乾脆自己來比較方便
全都扔去 g suite 啊
我電腦用windows,效能40% OFF
我不知道windows怎麼做到的
對我不會
安安jar是zip不是rar
winrar是付費閉源軟件請不要用它
放MBP一樣沒力
要TLS得要特別設定送出使用TLS
不我只是不能接受Mac根本不知道要用什麼軟體
放心好了他只是風扇更厲害而已
那是你的缺點不是mac的
因為他把帳密噴出來
我覺得我很企業版阿
人家不是管檔案系統的嗎
所以後台看得到啊
燒起來
Azure AD
oneplus 7 pro
我找不到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中國ㄆㄞ…
不然還有什麼能買
洨米嗎
我覺得手機只剩pixel 3和oneplus能買了,可是pixel 3整個盤子而且4G
其他設計都醜到爆炸
Xperia 1 其實不難看ㄅ
喔不低 CP
[sticker](media:AAQFABOSCcwyAAT_tLaXXf78hpgMAAIC@telegram)
21:9
把windows的操作習慣帶到mac上原本就是錯誤的
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以前iPhone被笑越來越長,現在android長成這樣
口袋:
[sticker](media:AAQFABM4lfYyAAQ3U4NqMs-KtnY0AAIC@telegram)
21:9真的很靠腰阿wwww
[photo](media:AgADBQADmKgxG0RGWVQe2_ol0nibsCR23zIABFWWmwyBK4n2k8UFAAEC@telegram)
程式:
什麼程式會爆
我覺得我這台也很長了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靠腰為啥第一張是DM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我覺得要看人ㄅ
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到 還沒支援 21:9 的 app r
原本設計好不好看就是因人而異阿
我覺得他爆幹長不好看
就算他實際沒有長多少,視覺上就是爆幹長🌚
asus那台背面超醜還不是能被說成優質設計
Ghidra表示:
公司也出現了一個sean該注意什麼(#
@S_ean
雖然打死就對了(?
肯定不是同一個sean啊
同類比較清楚處理方法
先打爆再說 ((沒
可是我甚至沒看過
[photo](media:AgADAQADU6gxG_QyWUSc1hI-hgoSeca-CjAABOJE2jpgPGnP3V4EAAEC@telegram)
甚啦幹
wwwww
你的腎壞了
幾年前 OnePlus 可能是個好主意
現在我覺得還好
為啥,我覺得我用得很爽
我覺得現在要我買 Android 我應該優先選 Pixel 勝於其他選擇(
4G 瀏海 盤子
tag都幫你上好了喔~
喔對他還沒有螢幕下指紋
Pixel 促銷的時候沒有盤子好嗎
我已經在看瀏海了
真的可能比較差的就 RAM 吧,可是我用 PH-1 感覺 4G 還是很夠用R
有啊,很盤阿
我手上這隻才18k
人家pixel瀏海夭壽大片
邊緣的Nokia:
你說複眼嗎
[photo](media:AgADAQADdqgxG4foWUQU8SoFUtISY44GCzAABE-OpT9w4iQVcDQEAAEC@telegram)
這支除外🌚
他是nokia
靠邀人家835的還賣20k
這也很盤啊
至少人家還是 Android One
而且醜
醜爆
和asus有得比
蛤不是845嗎
[photo](media:AgADAQADVKgxG_QyWUThwPgk8z84DwMVFDAABNZ7WbTQV3ufi68CAAEC@telegram)
835
[photo](media:AgADAQADVagxG_QyWURhLruXMj-pfKwiFDAABH-44qO6MbRdCbsCAAEC@telegram)
所以別跟我說nokia惹
[photo](media:AgADBQADtakxG6DKWFRUVwtLf2NNhvmB-TIABBEcc4e60HxZ1Qo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kxG6DKWFRUVwtLf2NNhvmB-TIABBEcc4e60HxZ1QoAAgI@telegram)
複眼
而且他又不是你說的android one
[sticker](media:AAQFABNoLd4yAAQfbV3z0gIbIzV0AAIC@telegram)
你是不是還沒睡醒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6gxGxo1WVRY7lzJ_OEwg0lM9jIABKw50VFtmFb_rNA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gxG0RGWVSWU5O_YUTQP25W9jIABPt4LDAE1woYPswEAAEC@telegram)
我這邊又不是貼9,9根本還沒開賣啊
而且8到20k了才835
845他開到30k我都不意外
再加上複眼
完全沒有要考慮他的意思
[sticker](media:AAQBABP2dN4vAAThh_eqhrwNe2QYAAIC@telegram)
誰來救救我
你不覺得沒救了嗎
幫QQ
[sticker](media:AAQBABP2dN4vAAThh_eqhrwNe2QYAAIC@telegram)
我是覺得手機市場已經沒救了
我也放棄了
Pixel、Android One 以外的安卓系統都邪教
喔 Oxygen 我可能會考慮一下(更新也很快
直接去android q看beta支援清單啊
Android Q Beta Devices
<!-- hide description -->
<!-- hide description -->
整頁看一下來只有oneplus 洨米兩個效能上的去又能看
一堆710
還有超大瀏海
vivo那個背面我覺得不行
oppo整片升起來的鏡頭太三小了
XZ3 哪裡醜r
他螢幕整個比別人小一個size耶
而且4G
台版有 6G
現在手機常常多工,沒配到6G程式會一直被殺掉
是喔
太厲害惹
Nokia 8.1 < 10k 🌚
他CPU勒
710
中階啊
我沒說他是高階機
我以為現在買手機都直接上高階的
窮人表示:
舊的繼續用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寧願繼續用舊的也不要買中階,八成還降級
花錢降級有夠好笑
人家 @Sciuridae 免費降級都被我笑了www
[sticker](media:AAQFABMQNvgyAARPSH_Ns1v1eu82AAIC@telegram)
於是有人就拿著他的安卓4.4手機🌚
好老喔
我在某篇古文下找到的
那是我小時候在聽的東西欸wwwww
潘瑋柏感覺之後就走歪ㄌ
QQ
E世代最ㄅㄧㄤˋ的事情
喬治瑪莉現金卡
[photo](media:AgADAgADG6oxG6uAWUhoR5F5EhHo2v-CCA4ABJxq3nEz1nF3kG8BAAEC@telegram)
LKK
早就
欸 原則上來說 媒體能報自己的新聞ㄇ
就 跟該媒體自己有關的
首先
你要有原則
中天沒有
我們先假設有原則r
[sticker](media:AAQFABPZb9AyAARVL6YXEBdFPgIsAAIC@telegram)
嘿對我就問這家
他們最近整天報自己的新聞內
報自己的新聞?
你說自己是紅色媒體這件事嗎
[photo](media:AgADBQADlqgxGxo1WVTFSaBEVTmFBF133zIABKEZBLr2hYdIRsIFAAEC@telegram)
原來有這個專有名詞ㄛ
欸所以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R
看你要相信東京電視台還是中天
[sticker](media:AAQCABPDG7cNAAT4-nxHbFyoqtFK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xo1WVTU8dP2-98vHUZW9jIABI3O0qk45o3J_MsEAAEC@telegram)
影射自己的新聞(o
涉己新聞(x
笑死
人家不是很有原則嗎,反送中打死不報
靠腰台灣新聞都不查證
ldap爆炸到我想放棄了
[photo](media:AgADBQADmagxG9nmWFSI49cUxXJG2oSA-TIABNWsMQy1wB_xgA0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3PfgyAAT1XKPb_blnKlgy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HO9AyAATtiLY4HxaUxPMjAAIC@telegram)
ReferenceError: await is not defined
好小喔
沒有跟飲料規定字體要多大一樣ㄇ
電視要怎麼定義字體大小
像素嗎
跟香煙一樣佔比最穩(
電視的解析度就那幾個,要規定的話用 px 應該還算合理 (?)
人家FHD畫質和720p一樣
喔他是i
沒有p
i 根本ㄌㄙ
感恩讚嘆
至少不會餓死了
[photo](media:AgADBQADu6gxGxo1YVSAAdG22QiN7sB5-TIABAZolejhNj728Q4AAgI@telegram)
你不是還要還錢
?
是兩個月一起給嗎XDD
羨慕薪資QQ
沒 這個月的25號
那個是上個月太慢送
你沒看到是四月五月五月ㄇ
[sticker](media:AAQCABRPSw0ABLJgdt8KvCIdtaIAAgI@telegram)
www
為什麼有錢領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mail server爆炸ㄌ
誒嘿
有夠sad
[photo](media:AgADBQAD06kxG6DKWFR5tjxcyZsOP3h0-TIABPX-LUpmUx52EBAAAgI@telegram)
Facebook 發生什麼事ㄌ wwww
不是一直都長這樣嗎?
好ㄅ 看來我腿很久ㄌ
console長這樣好久了好ㄇ
[sticker](media:AAQCABNuIksNAAR42zk0dQ5XH5hiAgABAg@telegram)
火🔥
rclone moveto 就能把資料移到 team drive 啊
[photo](media:AgADBQADwagxGxo1YVQKQAtIopS9GAh0-TIABGHIDO-KM6rnWA8AAgI@telegram)
他可以處理非你的帳號的ㄇ
他可以掛一堆有的沒的的儲存,你只要能存取到就行
要關server side copy
他有bug
總之他原理就是share然後複製一份
但他沒有share
然後就直接噴404 403了
我記得他 google drive default off 啊
你 add into 你的 folder 就好
然後就能無痛 copyto
我ㄉ電腦好像裝不上 KB4503293
🤔
那就不要裝
他會自己裝
我剛想辦法把它關掉了
禁用或跳過
我睡覺睡一睡想說電腦怎麼逼一聲
幹 更新自動關機 然後就開不起來ㄌ
並沒有🌚
好噢
蒸蚌
重開機然後再試一次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xo1YVTuSNjbudklMmF1-TIABAfHt9cS2_NlDhAAAgI@telegram)
要開機要先在他的開機畫面上面強制關機兩次
然後進安全模式
才能進正常系統
F8假的膩
不能用R
現在沒有f8了
:(
有ㄅ
人家徹底拔掉了
[sticker](media:AAQEABNkNiwaAASz7Ggm2iF6PRtWAAIC@telegram)
沒ㄅ
沒有
ao6
好噢,那我之前按出假的
可能是遠古版本的
現在沒有了
我回去找時間來試試
好熱
難怪我可以按出來啊
人家只有拔 UEFI Boot
啊我全都 legacy BIOS
https://blogs.msdn.microsoft.com/b8/2012/05/22/designing-for-pcs-that-boot-faster-than-ever-before/
這邊N種方法,然後除了連續故意開機失敗以外都得正常開機才有用
https://www.digitalcitizen.life/4-ways-boot-safe-mode-windows-10
說起來,把電腦改uefi會增加開機速度嗎?
實際上到底有沒有用?
假的
和開機速度沒關係啊
快那實體的一秒到兩秒,誰感受得到
uefi 在 multiboot 環境很好用
然後也很要命難搞
可是windows這樣會給你瞎蓋menu
legacy 更難處理ㄅ
用 Clover 開機好像沒這困擾
反正他也一開始就沒預期會有其他系統存在
還好吧?全部grub就好((沒
安裝順序決定一切
windows update: 我決定車掉grub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NkNiwaAASz7Ggm2iF6PRtWAAIC@telegram)
反正大不了進 EFI Shell 調回來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windows這個第一開機的是三洨,我不認識啊,車掉(o
地錯2 PV 看起來很穩
我家 Windows 好像很乖 🤔
所以你有用多重開機嗎?
Clover 一臉不能 boot from iso
我用 Clover 引導的ㄚ
那對我來說沒用啊
我有 Windows macOS Linux 要開捏
黑蘋果?
你現在用啥
白的不能裝 clover ㄅww
grub2啊,不然我還能怎boot from uefi iso
我記得那個很雷捏
沒其他解
我用他想 boot windows installation iso
結果進不去
因為其他更雷
正常,沒救
因為微軟用udf iso
:(
grub2不支援udf
他只吃iso9660
why
我哪知道
開源的東西會不支援xxx的唯一理由不就是沒人care嗎
沒有人想做所以就沒這個功能
就87%用grub2的人死都不吃微軟那邊的東西,自然沒人想解udf iso問題
另外一個可能性是codebase長得太恐怖,沒人改得動了
issue 上面有人發過 request
udf 不是通用格是ㄇ
但是直接被退
一點也不是,他是邪惡的東西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微軟擁抱開源了,但他也拋棄uefi了,所以這個問題微軟估計也不會想管
差不多等於三不管地帶?
Rock Ridge or Joliet才正解
udf 根本就一種封裝,它啥都想支援,結果搞到很複雜
我覺得好多了 笑死www
@danny8376 @TsundereChen 你看大家都大爆炸
你看我還有26分呢(笑
看到不只我爆炸安心許多(?
藍芽標準: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NkNiwaAASz7Ggm2iF6PRtWAAIC@telegram)
莫再提
🌚
一個複雜到完全沒有人能正確完全實作的標準真的很棒
SD卡也是
相容性爆炸
可是有 60 的R
大黑黑如你怎麽能這麼低分(不
講個笑話:SD 卡的 SPI 傳輸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ASAP: As slow as possible(誤
是說 @seadog007 我想看你的網路架構
我需要點參考(
我的也很蚌啊
The more the merrier
[photo](media:AgADBQADyKgxGxo1YVQmSWBOIjQgc7rv3zIABD-u-KnzsTO7XscEAAEC@telegram)
你的 WiFi AP 看起來好多,你家是學校大小嗎(?
學校才沒那麼少顆
不是,別管我家幾顆 AP 好ㄇ
SSLVPN 用什麼蓋的R
ocserv
然後原來我有打錯字,我剛剛發現了
9020 跟 R720xd 都是 PVE 嗎
4
9020 那台根本 @james58899 專用機zzzz
不對,R720xd 也有 @james58899 的東西
寄生蟲嗎(X
單純 @licson 的 CPU 被嫌到炸,然後才搬來我這的
看看 @james58899 多挑 (#
笑死
你看那個v牌的vps
單核心可以上5000分耶
連個四代i7都比不過zz
是說怎麽覺得看起來好...不複雜
那是我圖畫得好
有嗎,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家庭網路等級了
我本來就不是要蓋家庭網路等級啊wwww
看看 @seadog007 的那個,只是比我多一個 s2s vpn 就畫成那啥樣,我都快看不懂了
蛤?懷疑嗎?我這就家用網路啊
一般家庭網路是
烏龜<->AP<->一堆裝置
[sticker](media:AAQFABN39bEyAAQKPmnuxKEUbYM_AAIC@telegram)
蛤?家用不救烏龜 <-> GW <-> RADIUS/LDAP <-> PoE AP ㄇ
我也是一般家庭啊(
哪來 RADIUS wwww
唉不是,現在 @Haraguroicha 的硬碟IO一直在被我嫌
802.1X 啊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這個家有仇吧,想上網還得看 NA 心情
你先贊助來個十顆 2TB SATA SSD ㄅ
[sticker](media:AAQFABMJscsyAATjtAGpkgABvOSiUwACAg@telegram)
你知道他們是贊助吧
沒啊,大家自己 own 自己帳號
哪有人在嫌 Sponsor 的
有啊 就這位 @james58899 (
可是他讓我儲存大爆炸
@james58899 就是著名的超會把贊助商嫌到一無是處的那個
[photo](media:AgADBQAD16kxG6DKWFRirEATtA4Q0SuA3zIABBpruojkp-xPusMFAAEC@telegram)
哪有一無是處
安安,你這個不點開我還以為你要教 8051
靠背wwww
我覺得一般家用網路最多就三層阿
中華的完全沒屁用的烏龜<->拿來撥接的router<->一堆ap
Reserved ....
真的很像
你要不要用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怎找問題點了
不,我只是覺得這是財力展示
我合理懷疑pve在雷
啊,我還忘了我還有一層 vlan 587 放 IPCam
可能ㄅ
pve本來就出名的效能很笑能
幸好我沒把 VLAN 畫出來
大家都不相信 IP cam 嗎wwww
不然可能會複雜到爆炸
可是 PVE 把 cluster 變的很簡單(?
恩對很簡單爆炸
前幾天才炸掉VM的硬碟
不才不止 我的底下很多層
啊就只能 pull 回來,他完全沒連線能力
然後我一個node就這樣失聯了🌚
現場要demo這個
我也 N 多層的啊
可是ubuntu根本沒有這個module
我他媽到底該怎麼辦 :D
是啦,太簡單到我根本沒法 breakdown 效能瓶頸
用bsd
是說你的儲存是蓋在 NFS 上嗎?
那會更爆炸
freebsd很讚其實
就和海豹一樣爆炸
我他媽還不如自己寫一個ldap server
你可以戳戳 @ptc0219 幫你,如果他還沒死掉的話
(苦笑
最近的確要換儲存方式QQ
ceph
我目前用過最可靠的
好好好好好
真的走在最前面欸(
ceph很老了吧
[sticker](media:AAQFABOoZNAyAASd2WHESS3AWpUJAAIC@telegram)
你要用網路儲存方案的話,你要確保他能保證百萬IOPS和1GBps的IO速度才能用
這個不能滿足,用了和 USB1.1一樣慘
還是有人可以幫我弄一下Orz
百萬IOPS好像有點難🤔
這要求也太高
我現在在嘗試自幹ldap proxy啦
還好啦
很簡單啊
純 NVMe
還 好 啦
網路儲存的門檻原來那麼高ㄇ
不用
對,還要低延遲
SAS/SATA SSD 也行
這是重點
別 SAS
貴死人
這個用 FC 就行
他是 LL 欸(
雖然大概五六隻SAS碟就能達成百萬
頻寬其實低一點還好,延遲真的很吃
延遲一高你IO會夭壽慢🌝
對,延遲一吃,根本軟碟機等級
自己編上去(
ceph都幫你塞RAM做buffer的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然後他就OOM死掉了
你需要試試看 smb in wsl
其實應該不算OOM啦
不,死都不要
總之就是IO會卡死
那是你RAM太少(O
少說來個1TB RAM (X
我上次看過 500b/s 的速度
ㄍㄌㄇㄉ,你先來贊助
人家wsl2改用VM了
效能直接起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單位沒錯,我認真的
放心好了有那麼多RAM這樣很多問題
那我直接 ubuntu vm 不就好了,我還 wsl 是有病膩
我懷疑他比軟碟機慢
我阿災
啥問題
wwww
三小
我 R720xd 可以吃 1.5TB 耶
M$ 是放棄了嗎
感覺有整合比較高級(X
我怎麼知道,但我公司的人就是能搞出一堆問題啊🌚
靠杯
這樣你Ubuntu裡就可以不用wine了
硬體都爆幹好但還是可以把機器撐到負載破兩百
你應該反過來想
我不知道怎麼玩的
wut
沒啊 只是他開始把所有東西往Hyper-V上塞
我 mac 才破五百過
那是mac
那不重要
啊 其實我有……
對不起,我錯惹
可能哪天win kernel只剩hyper-v (X
但是要跑業務
你連 CPU 都被嫌
有記憶體沒啥卵用
為什麼感覺這天會來
他不是正在把各種東西往外拆嗎
今天
他已經這樣幹了啊
自己慢慢選
font render也被從windows kernel拆掉很久了
windows是跑在hyeprv上的東西
我四代i7的9020根本屌打你iMac以外的全部單核啊,你要知道麥塊很單核
https://browser.geekbench.com/user/Haraguroicha
而且我其實只是想要接 134098 而已 ((#
體驗那爆炸感
聽說是想要把windows kernel拆乾淨變成linux kernel那樣的通用kernel ?
我網路哪裏跟你爆炸了(
可是單核心還是卡到瓶頸了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沒跟我爆炸啊,所以我想體驗 (#
所以需要更大贊助
為什麼看完有種「蛤…」的感覺(?
484看完就只有「蛤?又 @licson 噢...」
https://browser.geekbench.com/v4/cpu/13589041
那你看這個有感覺比較好嗎
不是,是「蛤?才這樣嗎?」(?
沒,因為這人家 vpc
這什麼
VPS
48美的方案
果然不是你電腦
@Sciuridae 戳的
唉我電腦現在是一代i5
你為什麼會覺得能看
你那燃燒的 macbook pro 呢
那個都在燃燒了
而且他還只有雙核心
很正常啊
再多下去不核溶解才怪 ((#
沒錢用 Xeon Scalable
gold
好他有
但是沒告訴你該怎麼三
我猜我有把module load進來了
我猜啦
[photo](media:AgADBQAD2akxG6DKWFT3iqpsyBm9v1x4-TIABLL4Oauf21M-1w8AAgI@telegram)
就 Xeon Scalable 喔
不過如果我遲一點桌電升級的話大概也會用 Xeon Scalable
不考慮一下EYPC嗎
到時候搞不好出7nm的了
AMD Yes 喔
但是 AMD 好像沒什麼工作站板子
反而人家 Intel 系列板子很給力
人家單核心搞定的話多核心就碾壓intel了啊
那TR
[sticker](media:AAQFABNK6r8yAATdRTmF0b_l4-MSAAIC@telegram)
TR 也一樣啊,各種 RGB 板子
聽說TR會出到64core再HT
就是沒有點實用的
蓋起來都假的
而且通常可以關
學學 Asus X99-E/WS 和 C622 Sage
有點想預購 Watch Dogs Legion
不過我覺得我 100% 需要換顯示卡
等明年阿
intel要出顯卡了不是
我想等減價的 RTX 2070
RTX ON剩 30fps這樣嗎
2070沒那麼慘啦
真的嗎
但接近了
那就是很慘阿
人家fps都在破百你30
我乖乖等intel擠出Xe
1.9TB 贊助過來十顆先啊
它還沒發售
而且看起來很貴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發售的話我決定讓公司敗來玩看看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deref到底怎麼用啊幹
完全沒文件
笑死 結果這才是真相
10點了還沒人走
._.
LDAP太機車了ㄅ
QQ
[photo](media:AgADBQAD2qgxGxo1YVRmnKTw1fBVS-fx3zIABA5PBU4F4tK2zc0EAAEC@telegram)
看起來是:受訪者知道有綁定優惠,他拒絕了,只是記者翻譯成他也有綁?
10點半ㄌ 教室還一堆人
._.
大家都弄不出來嗎
我真心覺得寫爛了
奇怪我今天有吃飯嗎um
為什麼沒什麼印象
[sticker](media:AAQBABMF_PYvAATtMMMcGEEOO-IdAAIC@telegram)
那應該是沒有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