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8KgxGxgNKVRPf1-kq6ly6BNa9jIABCH5I9Wl5ny1BqI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KgxGzb_KFQECJgjZlubc7x83zIABJBbtsRS9vs_rpUFAAEC@telegram)
我可以這樣回嗎(
@S_ean 怎麼老是你
你先看一下第一個下面的回覆
我看ㄅ懂
就我覺得你這樣回沒啥用(?
可能會引出來老師來
回你第一篇下面的那些東西
4 啊
應該直接回說:這樣有涉嫌違法個資法的嫌疑(?
名字可以識別個體ㄌ(
對啊
這哪裡盜用資料了(
好像也沒有
人家在澄清齁wwww
@S_ean 還不趕快撤掉XD
他寫了
要求學生練習的網站
不過如果用 302 的話為甚麼還會讀到原本網站的東西
本來就會
不是一點進去甚麼都不讀就馬上跳轉ㄇ
此侵犯著作權行為嚴重影響本校與本校試務組聲譽。
可是他有標註資料來源(?
不是
@S_ean 所以是怎樣R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他都寫在
噗浪上了啊
um
這件事有嗎
https://www.plurk.com/p/ncyinv

前情(? 他自己應該有一路連回去
他自己都公開河道我是覺得就沒有要不讓人看ㄉ意思ㄌ(?)
笑死所以本來不長這樣是嘛
本來是真的落點分析ㄇ wwww
我沒很懂他們在氣甚麼欸
氣噗噗
沒有
看不懂
感覺就是一開始就可以簡單搓掉ㄉ小事情R
應該8

我猜應該是
https://www.plurk.com/p/nbroio

這邊開始ㄉㄅ
那是在幹嘛R
導師無法推薦是啥
就老師爆氣(?
有導師會跟自己學生ㄉ前途過不去的喔
🤔
多得是
多ㄉ事懷疑ㄇ
🤔
是怎樣 導師平常就很討厭他ㄌㄇ
就各種不准請假啊
你沒遇過這種老師ㄇ
還真的沒看過有老師會跟自己學生的前途還有學校的榜單過不去ㄉ
um 我以為那種東西都是跑流程ㄉ
就有老師不簽啊
根本智障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低調
私校表示習慣就好
低調什麼 我在講我上學期的導師
喔喔 沒事
你真的過太愉快對吧
老師:「你少去比那種沒用的比賽」
WTF
一堆
有沒有用是你定義的嗎
幹 你才沒用啦
喔你說你導師喔(
其實是沒請過甚麼假
專題給我60分的雞掰人
垃圾
有過不錯ㄌla沒讓你重修
反正你的 GPA 本來就
哪像我老師直接給我 0 分(#
雖然是我自己的問題居多嗚嗚(#
有請過一次事假是長到需要校長簽名那種 所以好像也不關導師ㄉ事
資工系主任這學期找他叫我們三個資訊領域的去吃飯
我就說我不去
我大一體育 B-,給你參考
你們體育有學分歐?
體育
你是怎樣才能B-
體育欸幹
一學分
我們體育0學分(
你們導師是大一的老師喔
ㄏ(#
點名全到,比賽也有參加
+++++++
爽(
可能射飛鏢
不是
結果班上女生都 A+
我們大一有門課大家都懷疑老師成績射飛鏢
好好喔都有 GPA
性別錯誤GG
肯定沒有性別歧視,不然性別平等工作坊會出來講話
笑死三小
沒有沒有 女性被歧視才叫性別歧視
女生 A+ 是他們體育好,台大不存在性別歧視
男生是只有你 B- ni
還有 C+ 的
男性被歧視是生理差別
:(
喔有幾個女森也 B 啦,可能是體育老師認證 .. 沒事
好慘
你們體育沒有考是ㄇ
考試不重要吧
我們體育課的標準放在那邊欸
蠻重要ㄉㄅ
你又不能期待每個人體育都很好
我們體育考三級跳 游泳 一百公尺 筆試
1600
我們是有到基本就80起跳
我不想約
標準好像照教育部的走
直接體能來算成績
體適能有考就有分
對ㄚ本來就這樣ㄅ
我真的覺得體育課用體能算成績很不合理
我一直覺得這很瞎
三級跳跟一百公尺也是體能
你沒教我怎麼跑步阿
你們沒教ㄇ
我 3 歲學會跑步,之後就沒人教我了
我們有教怎麼起跑還有控制節奏之類ㄉ
🤔
但是你不能期待每個人生身體素質都依樣好
沒,每次上課都放風
就跟你不能期待每個人智商都一樣高一樣ㄚ
我們的老師怎麼都沒教
身體素質跟智商是差不多的東東ㄅ
體育比較明顯啊 後天又補不回來
可以ㄅ
智商後天可以補回來啊
智商也補不回來阿
看看我
從小低能兒
你去叫霍金跑步啦幹
長大讀B-
體育後天只會變差 不會變好
我都是直接曠課然後導師幫我找各種理由請假🤔
你去叫智障讀微積分阿
注意力不集中
體育88
我每次都臉接球
智商也是隨年齡下降的啦
這時候就要嗆他我現在薪水比你高誰跟你一樣沒用
看看韓粉
[sticker](media:AAQFABNV1PYyAARkWb48wolW43cPAAIC@telegram)
然後就會陷入 @S_ean 那種情況
我才不想跟垃圾吵架
好好喔我也想要比沒用的比賽 :(
還是有年輕人啊(?
是說他轉址應該有等吧XD
直接 302 沒這麼慢吧
+++
[photo](media:AgADBQAD3agxGzb_KFTMcLDMyo_3x_Vr3jIABK0Lphwaq5-MzSQGAAEC@telegram)
如何激怒老師
那就是JS啊
302是收到第一個請求就轉走了
我神猜耶(#
可是他就只有一個請求
誰來幫我按個哈
來ㄌ
我要高級反串一下
link
++
去都去ww
我覺得可能他平常一直惹老師ㄅ
現在你看到了
我覺得應該是平常就有仇
我覺得6成是老師的問題
老師剛好抓到機會可以搞他
我也遇過一樣的事
4成是我們看老師不爽很想跟老師吵架
不幫我按個哈嗎QuQ
不幫我ㄇQuQ
等一下啦(?
正在看要怎麼寫可以寫得很像高級反串
按ㄌ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學校粉專上幹這種事
真ㄉ
我決定要把這句話發到粉專上
行www
我幫你按哈
我覺得應該放學校首頁la
那種沒人會去看的公告
喔原來是meta啊(?
他放在 body 最下面
故意不用 302 ㄉ wwwww
所以你發了ㄇ
看一下韓國瑜粉絲團
幹www
真的
發了
剛看訊息的時候手滑手機掉到地上
早就暗了
現在螢幕裂了
笑死
link?
RIP
我的錢QQ
你是不是想睡覺
yay
不 他是想換手機
你沒貼保護貼ㄇ
原來是想去信義店的部分ㄚ
該換了
OnePlus 7 pro
尊爵不凡,實惠價格
才不要,當然是買螢幕總成來換
Essential Phone 這麼強悍,掉 N 次才裂一次
835過氣了
你乾脆說iPhone好了(?
該換855了
@ptc0219 都默默的按ww
(默默的看戲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是說這樣把學生名字噴出來有違反個資法ㄇ
我是覺得沒有啦(?
n
沒到違法,但很難看
尤其在他是半個公眾人物來看 應該是沒有甚麼違法空間
我覺得他如果把信直接貼出來 難看的就會變成學校了wwww
現在幾乎所有列出姓名的都會碼掉一個字
姓氏出來就知道是誰ㄌ啦(
不過聽說未成年不能被公布名字的樣子
我說的難看是指公布姓名的那方
對R
因為都2019了還公布全名根本智障
n
不能公布未成年人的名字
這句話邏輯好怪
姓氏出來就知道是誰ㄌ說實在ㄉ
++
應該要可受公評ㄌ
和這沒關係啊,直接寫全名就是跟不上時代不尊重隱私的智障(O
是說他們學校繁星沒有交大喔
這麼慘
也沒台大
是說前因後果我沒有仔細看完
[photo](media:AgADBQAD8qgxGxgNKVS3gGJFAAH1bSS58t8yAAXeNp5bhviDkZUEAAEC@telegram)
總之就是老師要求sean做合約外的事,然後炸開了?
有簽約喔
wut
反正就是老師過分要求說要產出個落點分析網站ㄅ
然後他就產了那個
[sticker](media:AAQFABNV1PYyAARkWb48wolW43cPAAIC@telegram)
我的天啊
難怪整個炸開
兩小時 笑死
@daisuke1230 你反串反完沒啊
反好久ㄛ
是因為條件談不攏 @S_ean 直接開整wwww
[photo](media:AgADBQAD86gxGxgNKVQAATZt4QjXua2Zct8yAASqoabQKZk40DSTBQABAg@telegram)
是說這個是不是法學嘗試沒學好啊
法盲 科科
含粉都發完十篇廢文ㄌ
要告也不是學校不是嗎
國中公民:Am I a joke?
怎麼辦我很想做成Meme丟上去
是說我記得台灣法律對於教學資源是很寬鬆的
只要掛上教學用途大部分都沒事惹
不不不 你完全沒抓到問題點
交大e3:
@james58899 你國中公民484也沒念好
笑死
對,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和你說我公民課都在睡覺
友善 包容 你不能拿學科嗆人家
不能吵架架
[sticker](media:AAQCABPDG7cNAAT4-nxHbFyoqtFKAAIC@telegram)
ㄇㄉ人家老師超厲害念課文像念經一樣
我放棄反串ㄌ
前面反一下反不下去ㄌ
直接質疑他的正當性(
(乾
每次上課都至少一半的人睡著耶
通常都是幾乎全部人都睡著了
@daisuke1230 你反串好失敗
所以不能怪我(#
太難了
我的智商不夠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對父母提告是在幹三小
告他什麼
管教不當(?
你以為在跟國小老師告狀ㄇ
只是連帶責任不是嗎
那也不是對父母提告啊
誒不行啦我很想做成meme
我要怎麼擺比較好啊(?
@s3131212 給點意見(?
民事提告 未善盡管理之責
我想要的格式是

XXXX:Explain something
他的留言截圖
XXXX:Am I a joke to you?
那張圖
XXXX可以是國中公民或是啥的
Explain的那邊我該寫什麼
喔然後啊 @james58899 @daisuke1230 其實他們學校官網有耶(?
有FB Box
[photo](media:AgADBQAD9agxGxgNKVTEAVXI3YEx2Fxq3jIABEY0FGLCiNiLqi0GAAEC@telegram)
我知道粉專有
但是你怎麼證明那就是(
他沒有欄勾勾或是任何證明(
(#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雞蛋裡挑骨頭(
不夠啊
他指名道姓了就可以說公然侮辱ㄌ
應該網站打開就寫出來
而且他發的聲明並沒有在官網上
也沒有說是誰發的,只有標註試務處,還在非上班時間
超可以質疑正當性的
不然你壓名字對這篇文負責R(#
是說下面好多老師秀下限喔
清水老師下限秀一波
然後就拿去教育局檢舉(X
我覺得這很可以鬧上教育局WWW
光信件內容
就夠他們玩ㄌ
https:/fb.com/2053718648255069
三小喔wwww
你說他對老師不尊重?

然後ㄋ(
XDD
笑死,還不吃爆
毫無疑問是老師不尊重學生會爆
使用權力不對等
還在疑似學校的粉絲專頁發布貼文
指名道姓
甚至並不知道有沒有經過學校同意(
正當性值得質疑(
誒公民有讀好的
給點意見
想不出乃(#
我社會沒滿級分我先閃了
[photo](media:AgADBQADbqgxGzb_MFSTHsFVnbxDuW1y3zIABMD0g6L46A6g2ZoFAAEC@telegram)
這真的很(
真的覺得這些人當老師真的很殘害國家幼苗(
快啦想一下
我國中公民都忘光了
喔不我國中沒畢業
「交大學生國中肄業」
這樣嗎
然後幹你娘我搜尋到一堆未成年性行為的結果
是有多想%啦
沒有 他們看不懂
而且我是想講這個
XDDD
要負連帶責任(
啊 你讓我想到用黑人那個
這個啦幹
這個好這個不好
不要跟我說連帶責任
這個我要用什麼講比較好
drake?


未完全行為能力人被告,父母負連帶責任 (X)

直接告父母 (O
一人做一張啦(X
懶WW
阿算了這個很快
20秒
我覺得這很可以
[photo](media:AgADBQADyKgxG2OjKVS7_m1KTM309MuB3zIABB8VfXIGUubywJk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qgxGxgNKVQvkQyEXV1OUSBS9jIABC74q8HeE-kaZ6E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O__fYvAAR2snutS6CSCDxM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oQfgyAARthvgjwzcN_kc8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MagxG6jdKUSUYOjmZqS5QN5pDDAABLueKyuiXaQpmCgFAAEC@telegram)
話說我手機現在開著什麼鬼放鬆模式的
整個畫面黑白
截圖會不會也黑白🤔
這ㄍ是沒有
我丟上去了
有人要幫我按個哈嗎
那就是沒事🌚
按ㄌ
[sticker](media:AAQFABPaPPgyAAQraEPAInH0VmEsAAIC@telegram)
我在做第二張了
你為什麼要特別上傳 imgur
他就沒有直接看到ㄌ(?
因為他不能傳圖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96gxGxgNKVS9zhHWxs69VIpY9jIABL4MEhXepU2kt50EAAEC@telegram)
ㄟ 這樣不好(?
怎麼說(?
我沒有變造任何東東ㄛ
突然發現
那個詞是
限制行為能力人
(
[sticker](media:AAQBABO__fYvAAR2snutS6CSCDxM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9OPgyAATI4V_QtanJxkAtAAIC@telegram)
我覺得世界失去了色彩,到底是哪個機掰人設計出黑白模式的
ㄍ你雷ㄛ
這很棒啊
你哪裡不滿黑白模式了?
[sticker](media:AAQBABO__fYvAAR2snutS6CSCDxMAAIC@telegram)
全世界都黑白了
你乖不要亂發東西(
我的桌布整個沒有了色彩
廢話不然黑白模式要全彩膩
我很傷心
你說你婆變遺照之類的嗎
而且刑事的話會進少年法庭(
民事才是損害賠償連帶責任
你只要問他一句
你害我想試試看黑白看eh了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要告什麼?
就好了
笑死www
做啊
對啊,告他!
要用什麼告他?
就好ㄌ(
我覺得就夠了WWW
不要亂做 meme 會被我雷(X
[sticker](media:AAQBABO__fYvAAR2snutS6CSCDxMAAIC@telegram)
(逃走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Fixed
再修正一下好ㄌ
我覺得真的是遺照
限制行為能力人之侵權行為
法定代理人應負之責任
這太ㄎㄧㄤ
(X)
告父母(O)
Screenshot
讚讚讚最完美的
截不到阿
我截出來是有顏色的
QQ
來按個讚ㄅ
@daisuke1230 還有什麼meme想做ㄉ
我是覺得
你ㄅ要趁機亂啦(?
改這ㄍ(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迷有,我不知道要怎麼吐槽
你很煩
很難改ㄝ
你知道我要改ㄌ上傳重發
很累ㄉ
還有兩張圖(
www 我以為是生產器
不然你會被老師噹
等等公民老師跳出來打妳臉(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O__fYvAAR2snutS6CSCDxM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D6gxGxcSKURLghrTf02pX4hnDDAABEvPsJvMBdhwMyEFAAEC@telegram)
我會懷念他
我幫你後製好了
wwwwww
遺www照wwwww
[photo](media:AgADBQAD-KgxGxgNKVSWLMmvZt2X7VCB3zIABM0zbUPaslNpmIkFAAEC@telegram)
@daisuke1230 這樣行ㄅ
超ㄎㄧㄤ
我去洗澡(
等你們上Q就可以體驗到了🌝
完全沒有就是不同意思(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為什麼要 Q
P 就有拉
不用嗎
愛亂嘲諷等等被嘲諷回來(?
[sticker](media:AAQFABNGh_YyAASAj8CwyWIjX7hbAAIC@telegram)
原來
Wind Down 裡面有黑白模式可以啟動
[photo](media:AgADAQADEKgxGxcSKUTUpcQJF_h8jBXqCjAABKUVPjqSI6Ta1AUEAAEC@telegram)
這個好健康的東西
放鬆模式
...這什麼翻譯啊
撿到槍
還行吧
QQ沒人按 覺得邊緣
該睡了
都幾點了
你知道大學生都有期末考的
可是我有點讀不下去QQ
不按ㄍㄇ
幫你按ㄌ(
再仔細想想

連帶責任是民事賠償部分(
刑事的話好像還是自己要進去(?
不過告侵權好像通常就只有民事
欸著作權法好像適用刑法(
啊隨便都忘光ㄌ
[photo](media:AgADBQADyKgxGxgNMVT2XAStG8bm6-5c9jIABCfFpfqB6G5E4J0EAAEC@telegram)
打廣告打到被罵
[photo](media:AgADBQADyagxGxgNMVSY01FP8bhBZ6l73zIABHd0rBegbx2Pe5gFAAEC@telegram)
為三小他要自製鍵盤
快吐血
安全ㄅ
[photo](media:AgADBQADcKgxGzb_MFT083kdlF6YBa5c9jIABETo6zypZo_DraQ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xgNMVSSE4VpWd9wfvVW9jIABInjKwMRSDO4t5gEAAEC@telegram)
因為以前的規定
❗️Good NEWS

🚀 ВINANCE EXCHANGE аnnounсe the margin traiding

🚀 To сelebrate the opened margin traiding, team have сommitted a total of $100,000,000 USD to give away to our fans worldwide. ❗️

🚀 Everyone сan partiсipate

❗️Partiсipate ✅ https://bit.ly/WORLDWIDE_FAN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
[sticker](media:AAQFABNuDcEyAAT6rILm79WLFDAfAAIC@telegram)
❗️Good NEWS

🚀 ВINANCE EXCHANGE аnnounсe the mаrgin trаiding

🚀 To сelebrаte the oрened mаrgin trаiding, teаm hаve сommitted а totаl of $100,000,000 USD to give аwаy to our fаns worldwide. ❗️

🚀 Everyone саn раrtiсiраte

❗️Pаrtiсiраte ✅ https://bit.ly/Good_NEWS

🙏 Thаnks for your suррort! 🙏
只是睡前發個噗浪,怎麼醒來就一堆笑話可以看啦 XDD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反正只要打一次(?
忍一波
醒來就發現跟不上發生什麼事請了0.0
為啥你會去做那個網站ㄚ
用Windows就可以直接體驗了🌚
前情提要之前有丟在噗浪了,直接丟連結給你 XD
https://www.plurk.com/p/ncvwtf
[photo](media:AgADBQAD0agxGxgNMVQJ4e0ZcyxLllVv3zIABCQ1kUYwscig9Zg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0qgxGxgNMVSA7PxMXl6iRDZ-3zIABJy9dDG6IsWVt5QFAAEC@telegram)
^ @WilliamMou kinda 懶人包
國中會考?
清水高中是完全中學,我為了方便自己做了高三用的五選四網站,他就叫我「順便」寫個該國三用的落點分析
有時間就順便沒時間就隨便ㄌ嚕
其實我已經看完噗浪ㄌ!~
不過為啥你會被記過 Wwww
話說落點不就拿去年的隨機 +-0.5
然後送出去就好了,補習班都這樣(x
不准就發文:優選人數增加,更多人想繁星,不少人前往國外 balabala
484之前請假的那件事啊
有人想去國外當然也有人想來臺灣阿!
不好說,有點複雜
還在吃飯等有空見面聊
[photo](media:AgADBQAD06gxGxgNMVSe_a8LF9aFpq1Q9jIABK3rENt4PYdQSZ4EAAEC@telegram)
對ㄚ,去香港玩必須的 ni
有辦法在 Linux 上跑
在哪
用哪個虛擬化 (?
全部
有哪個不行的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MDiPUZAAR_q9BG6AYfUy01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KgxGxgNMVSl6ZFeq_Ly61x93zIABMQvulPAbdE9TJwFAAEC@telegram)
是不是試務組長本人ㄚ
看了超不爽
我直接回應了🌚
超不爽啊
學生犯錯然後就會被發上粉專公審的學校誰敢讀
欸我覺得不行
他除了複製貼上跳針還會別的嗎
跟發大財一樣
我回了
www你不要作亂www
陳述事實(
[photo](media:AgADBQADSqoxGwkDKVQr2V7AsCpFDTbt3zIABECDpY83tzdsmZ8EAAEC@telegram)
傻眼XS
[photo](media:AgADBQAD3qgxGxgNMVSfLQmylGhvtMBr3jIABA6Zgg8F0VY97isGAAEC@telegram)
最傻眼的那種
我應該還不急著上去吧 現在人在外面不方便回訊息 😕
還好,人家還在跳針
不急
你跟老師的事情是你跟老師
他現在覺得你號招朋友來護航
我覺得,大家可以順便喊一下,我只是針對老師做出這種事情覺得很無言(
突然可以理解
老人家們覺得年輕人找網軍的心情了
[sticker](media:AAQFABNM7b0yAAQZtf20994t4yceAAIC@telegram)
我超想嘴的
來嘴 我剛好正在回那個留言
全世界都你的網軍就好啦
@windasd 誒你戰力很弱
抱歉
@lys0829 什麼你居然不在裡面ㄇ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ww
是因為sean那件事他轉給我的XD
笑死欸www
我坐定點後盡快整理好來龍去脈 QQ
Hackmd?
什麼意思
我是覺得噗浪這樣不夠清楚,寫系統性一點再 replace 去 cssh.tw
[photo](media:AgADBQAD4agxGxgNMVRBgRaJc0xIGgFN9jIABNT9u1A0Ao68v6gEAAEC@telegram)
????
就 先開一個Hackmd大家可以幫你修文字(?
不用
你負責嗆就好了,這個他自己處理ㄅ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好ㄅ
我只是想要先搶先看(
淌渾水淌到一定程度就好
順便避免你不小行構成奇怪的東西
就噗浪內容啊,也沒什麼其他東西
真的,一定會丟出來拜託其他人 review
放心大家都問號
事件本身就是奇怪的東西了
扣掉老師部分
所以呵呵
是說
他直接指名道姓那篇
有多了一點內容
www
[photo](media:AgADBQAD4qgxGxgNMVRACYmagsFeuGR73zIABCQRVFdj9hjZQ5oFAAEC@telegram)
法律上不是你說有事就有事啊
一直說名譽受損
然後都不提出證明(
而且法人沒有名譽權(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他自己發的兩篇文章比一個網站還讓學校名譽受損吧wwww
明顯是想要掩蓋某個事實,才以名譽問題轉移焦點
也就是類似做賊喊抓賊的概念
我的 cssh.tw 先拿掉放空白頁了,應該能告一段落了吧 😓
誰幫我先備份個兩篇文章,希望不要用到就是了
記得貼文編輯記錄也要
[photo](media:AgADBQADVakxG0yRKVQJ7zyaKcqj9vFT9jIABAFtlnkL2Lh26KE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KgxGxgNMVQ5mU3fSARg5YZr3jIABJm4X-eSqlRABSkGAAEC@telegram)
笑死
這誰啊🤔
感謝 🙇‍♂
被釣魚
笑死
某個學校老師ㄅ
下面很多學校老師
還有出現自以為正義的路人(
這有夠爆料公社的
其實不是我被記大過不滿,是他說原本要記小過,但強迫我用三小時的愛校服務在他們試務組抵
噗浪都寫了,群組內應該不用特別強調了 XD
這個是你們老師?
試務組組長吧
我丟
Lag (沒 感謝
好像有人丟過了,管他的多一份沒差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組長不是楊什麼的嗎
Moore 楊煥謀
喔喔原來是底下那ㄍ啊
是說可以不用放空白頁,把他們所謂「侵犯著作權」的內容拿掉就好了(
你大可以留著下面要求製作網頁的字
把那塊內容換成TODO之類的就好了(
要寫聲明等回台有空再來用,放上去也是學校被幹,至少要申訴去教育局才有效
是說下面有人本基金會的人看到XDD
Xdd
[photo](media:AgADBQAD5agxGxgNMVRZO4KumSjTILHx3zIABEDSsiWvYamee54EAAEC@telegram)
又回ㄌ一點
ww
完全沒有解釋道(
[photo](media:AgADBQADV6kxG0yRKVRU--P5Jun_B2Bx3zIABERJ8yeknJxVQpwFAAEC@telegram)
同情高材生
老師們一日不會懂得不要用上對下跟權力不對等
在未來只會一直被電飛
[photo](media:AgADBQAD56gxGxgNMVTWfzFmFgap_l703zIABPBgSIiZYVOeQKYEAAEC@telegram)
轉址前
是直接一個網站
喔 真奇妙
上面放補習班的圖
懶得去找原版,但總之商標權很難照他們那樣主張
欸說真的我覺得校方 484 沒有公關的基本常識阿
說真的原本的情勢校方很可能會贏的
結果被搞到現在被圍毆 科科
對阿.-.
沒有
你看下面很多說話跟支持告的都是他們的老師
[photo](media:AgADBQAD6KgxGxgNMVS3rPRqw2hgCmx93zIABMRdOiZ2YD_AIpw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我覺得這時最正確的作法就是
坐著看戲,讓校方唱獨角戲,等時機適當了再捅回去
有阿人家一開始就在撲浪說讓他自己冷場
[photo](media:AgADBQAD6agxGxgNMVTCH3I_E23v33x_3zIABJ6sqT-OeVIVgaMFAAEC@telegram)
然後大家看到貼文覺得超機掰就去回應了
度(?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對啊 那你們幹嘛出征
覺得超機掰
無法忍受老師用這種爛方式www
看到這種事很不爽啊
[sticker](media:AAQFABNC9dQyAAQw32OAvV_YUfc1AAIC@telegram)
既然學校都公開這樣寫,我們看到去回應也是合情合理
我只是一直去質疑他的正當性(
以及使用權力不對等這樣的作法(
然後學校老師就說他浩朝網友(
寫個網站換兩小時的勞動 這哪門子解套
(
@s3131212 你說說Allen Disk花了多久
不下 80 個小時,再花 120 個小時修漏洞
笑死
唉對耶,我發現AD網頁沒被ublock擋了
太快ㄌㄅ
沒吧
你是要不吃不喝不休息80小時耶(
我隨口說說的
我說的話95%是幹話
至少也要很認真的做一個禮拜吧
我要被應用數學搞死了
遠不只一個禮拜吧
80 個小時,你一天能寫程式多久,我最多 6 7 個小時就虛脫了啦
我當時加加減減應該寫了一個月吧
[photo](media:AgADAQADNKgxGyF3KURJ6pHPA2AEYtFoDDAABEJ2eWt1ay51jh4FAAEC@telegram)
這個人是欠砲嗎
笑死,用奇怪的方式要求別人做還嫌ㄛ
那個人是老師欸
ㄏㄏ
replied
「很認真」
15小時吧
問問 理論和應用哪個比較簡單呢(
[photo](media:AgADBQAD6qgxGxgNMVS4NcAJZwjbIXpd9jIABG7mijKby7GaQKcEAAEC@telegram)
衝進火場 誒嘿
這跟上面的討論串有關係ㄇ 確認個(?)
$
被這啟發的新話題
我對那所學校的師資感到絕望了.-.
理論和應用都是很大的領域 不能這樣比
這問題有點像數學跟物理哪個比較難
超爛
我還以為我們學校夠慘了
他們下面留言的幾乎都是他們的老師
求事件懶人包
你可以往上爬
S_ean 到底為什麼寫一個網頁,就被他的高中開砲(?
我不知道事件起點時間
或者看戲就好了
我以為往上一些就有了
歐歐
假設我用 gandi 做了 轉信
然後寄到 Gmail
我可以在 Gmail 用那個 domain 名稱回信ㄇ
@bystartw_tw 我認真回答ㄌ
要設定SMTP吧
eo3
[photo](media:AgADBQAD66gxGxgNMVR8QgW_ixrVmlVM9jIABK-gOS5zl3MflqIEAAEC@telegram)
這裏設定, owo
那是有綁Gsuite
度,可是我 gandi 只有設定轉信沒有用他ㄉ信箱?
這個要設 SMTP
「阿不就做個連結」
「阿不就寫隻程式」@s3131212
www
誒你說這支程式這麼多洞????
不就寫隻程式這麼難嗎
怎麼弄啊QQQQQ 不會
我只是昨天看到有人說我收到的那個 domain 來的信就可以使用那個 domain 回(?
🤔 好吧,一直都以為應用比較簡單
現在設定 hi@daisuke.tw 可以轉到 gmail
我想在 gmail 用這個名稱回信(
S_ean 怎麼覺得很常惹事(
假的
@daisuke1230 一樣這邊設定
都很難
SMTP IMAP 設定參考這邊 (?
就只是常遇到機掰人吧
Gandi 那邊要建立一個 Email 賬號不是轉址
不 他就是個機掰人(O
如果要用那個 domain 回信的話只能這樣對否(
(跑
4
d
p
沒人理我 : (
豪喔,他ㄉMail 會很慢ㄇ
不然就是直接買 g suite 最快ㄌ對否(#
[photo](media:AgADBQAD7KgxGxgNMVRltPzLDGO0GEZy3zIABF-OCybim6MoF6AFAAEC@telegram)
Umm
變成自己做的了
我覺ㄉ˙還好啦 (?
ㄏㄏㄏ
Sean 不是有 Mail 截圖紀錄嗎
好想講我們mail看到的不是這樣
可是這樣講會違法吧🤔
Sean 自己回才不違法(
嗯嗯
所以沒人這樣回ww
而且才兩小時
光我灌一台主機都不夠
笑死
我不敢回😂
能生出網頁很仁慈ㄌ
是我就給他一個nginx welcome
跟他說時數到了
請充值時數
是說到底為什麼要為一個不尊重專業的人認真寫一個網頁阿 他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是誰的問題 跑來怪別人敷衍w
那個老師一臉是來護航的阿
@briansu 因為被記過啊
Mail也有提到算他兩小時時數
不過只有3GB
[photo](media:AgADBQAD7agxGxgNMVSGTdGJ6p35c7JL9jIABG5XT5SAnFy146MEAAEC@telegram)
不然會用個更難的任務
感覺一下就炸ㄌ
文字的話還好啦
Wwwwww
我不知道mail貼出來老師會不會想找洞鑽進去
笑死
嗯嗯
真的
我沒記錯的話 組長本人有說他不這麼做的話會有更困難的工作吧
我都覺得他臉頰痛痛的了
@S_ean 誒快啦我想看吵架ww
反正只要想不會有人寄給我這個邊緣人就不用擔心容量會炸掉ㄌ
那假設這句是事實,請問我們又怎麼知道你不會再做出更蔑視我們專業的事情

我寄給你🙈
[sticker](media:AAQFABPjs8syAATnmQrVKD56k3kkAAIC@telegram)
@danny8376 幫QQ 連校友都會被老師嗆
他是不是爆炸了
他是不是很想找洞鑽啊
[photo](media:AgADBQAD76gxGxgNMVSCs-W2zd_eKrhp3jIABGhiKAFkPf7b_C0GAAEC@telegram)
4
學校:「嘿 我施捨給你一個練習架站的機會 讓你銷一支大過」
字裡行間透露著他們的無能...
我可以這樣回嗎
這 484 透露你知道他有被要求ㄚ
夢到的 隨便你 (#
否歐
他一直在不小心講出來
*他們
[photo](media:AgADBQAD8KgxGxgNMVSAQYeGMTonpMl63zIABFRtw_JxAX1l4ZcFAAEC@telegram)
其他則 他有說你不一定要這樣才能銷過
現在不是撇清我自己自作主張寫網站、擅自掛名學校了嗎ww
oh不同人
丟mail出來會很精彩
我覺得已經講的很明白了吧
超精彩w
對 笑死
不小心講出來
[photo](media:AgADBQAD8agxGxgNMVROwbxHBFJxVevw3zIABJBlfsIRjLTOBZ0EAAEC@telegram)
他的觀點超奇怪,感覺想切割,但是又說出是他們要求的
所以是誰說要做的呢
笑死
我覺得他們老師肯定沒 sync
又沒有辦法自圓其說
[photo](media:AgADAQADF6gxGyF3MUR1jecHVaGjjwIWFDAABGyuOMimaapp6qECAAEC@telegram)
老師這樣當真的沒問題嗎
我覺得整個都是問題阿
是說想了解哪部份有侵權阿w 一直不太清楚
他們是說這樣會變成學校跟補習班有掛鉤
他不是再說損害校譽嗎🤔
搞成這樣校譽更差吧w
是啊上面有說過了
我質疑過了,然後繼續loop
超慘 QQ
跑去把裡面外面所有轉址都試過真d不行
教育現場都這樣了 要韓國瑜不上真的很難 (X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感覺他快炸起來了,還是其實已經在炸了
我決定去找下午茶來吃
已經
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
釣到一條老師魚
我什麼都沒講老師就自己自爆是哪招
❗️Good NEWS

🚀 ВINANCE EXCHANGE
аnnounсe the mаrgin trаiding

🚀 To сelebrаte the opened mаrgin trаiding, teаm hаve сommitted а totаl of $100,000,000 USD to give аwаy to our fаns worldwide. ❗️

🚀 Everyone саn pаrtiсipаte

❗️Pаrtiсipаte ✅ https://kutt.it/AIRDROP_BINANCE

🙏Thаnks for your support! 🙏
@windasd 你不要亂夢啦
你踩在線上(
做夢可以啦
🙈
其實也還好吧,不是都丟撲浪過了
搜一下就有機會看到的事
到底什麼東西沒授權啦 他真的很跳針ㄟ
我也很想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86gxGxgNMVTdtcFN5X4fQEDx3zIABF13jvMeuWdn6agEAAEC@telegram)
不是試務組指示說要做的嗎
貼這個(
你丟imgur
所以什麼時候可以丟噗浪連結出來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丟出來
Sean會有違法的問題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https://www.plurk.com/p/nceanr
這個很純文字也會嗎
他不能貼mail出來
人家只有說他說過這些話阿
這篇是可以
但他截圖mail哪個絕對不能
會 被翻plurk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自己的 Mail 其實沒有妨礙秘密的問題啊
他是收件者
有疑慮
老師看到這個是不是就爆氣不回了啊
笑死
回一下好嗎www
@daisuke1230 所以你丟教育局檢舉了ㄇ
沒空2
要也是他自己(
反正就

blablabla
有失教育公平公正與比例性原則
希望貴處慎查
(X
要官腔什麼ㄉ我最會ㄌ
[photo](media:AgADBQAD9KgxGxgNMVTNM9EifUks8x1T9jIABEIge-Bf5g6ujKcEAAEC@telegram)
誒我說他們切割技巧真的很厲害
一直切
切到連屑屑都不剩了
炸起來
我最喜歡炸學校了
越來越好笑了ww
++
最好全部學校老師都換成年輕老師 這種教育體系真的很失敗
唉唉
唉其實我通常不會主動找老師麻煩,但是有些情況真的很誇張
我不相信 :D
唉幹我也就開學先和老師理論服裝遺容的規定,之後再和老師理論上課記遲到違反教育部規定而已阿
我很乖der
[photo](media:AgADBQAD9qgxGxgNMVSyGXSP4NBU_gZn3jIABK34CJE6Q7DiMCEG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3PfgyAAT1XKPb_blnKlgyAAIC@telegram)
我一定是另一間名字很像的畢業的 😂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落點分析不拿已經有的資料阿不然是要通靈歐
[photo](media:AgADAQADGKgxGyF3MUTMdBnAfJyumY1rDDAABENx-UexV5Jt2B8FAAEC@telegram)
笑死
random
[photo](media:AgADBQAD96gxGxgNMVSM10RHR9BdB1Xv3zIABO0sdcfxjxodqqIEAAEC@telegram)
我都釣不到大魚啦
這就不叫分析了,叫通靈www
看看夠老的人看到勉之兩個字會不會爆氣
喔不,那叫試手氣
通靈可能准一些
去回啊ww
笑死 通靈
可能要直接拿官方資料(
是說明明在我建議刪文的時候把文章刪掉就沒事了,為啥他們要嘴硬搞到現在整個都是學校錯.-.
不過這東西不是學校本來就該生出來嗎
補習班拿得到但學校拿不出來的時候,這學校是不是一定程度上的失能了啊
老師們怎麼可能承認自己的錯
死要臉只會死阿
乾 還是當我高中沒讀過好了
可以
真的
還好 至少還沒開大招刪留言 應該沒有吧 🤔
目測還沒有
可能是不知道能刪
刪留言真的很丟臉(
你知道人家老人,FB太潮了
可以先都截圖存起來ㄌ
該在截圖一下目前的了吧
所以最後倒底有沒有消掉啊 沒有的話我覺得學校很有事 真的就別說我高中有畢業了(
🌚
有過 那些也只是扣操性ㄅ
不做沒差ㄅ
QQ
他不是記了再叫我消,是說他可以記我小過但先壓著,強迫我幫他服務
所以實際上沒有記囉 (?
...
這根本就是在威脅你
啥鬼 再說哪裡照抄了
你X的 論文都要參考資料了
落點不用參考資料真心通靈逆
乾 落點資料不是學校應該要能提供嗎
而且兩小時根本是在拿你專業開玩笑
[sticker](media:AAQFABMtQ_gyAAUtiHMdgXdNdjYAAgI@telegram)
乾 垃圾
如果是我就會直接不鳥老師了
我高中也被記一堆警告🙈
他當初要做這個網站的時候大家有在噗浪上勸過他
XD
說都很簡單 你有種跟外包廠商這樣說
我看東西沒生出來人先被對方解決了
也都沒有去消
做也就算了 這事後真的很不行...
又是一個乾脆不做真心沒事
幫學校做事是不是都只有屎啊 😕
才4.5M而已喔
[photo](media:AgADBQAD-KgxGxgNMVQZdTM0wH09tK9Z9jIABAXMd4OcxNOYKqgEAAEC@telegram)
當時處理這件事是在 另一件事 的獎懲會議

開完會後楊渙謀才走進來,當著眾多師長、爸媽面前要求我幫他服務,不給我換普通的行為改變單
誇張ㄛ
現在是生氣到打錯字嗎
你就列成時間軸
是吧www
現在這個可以拿出來講了吧🤔
意思是不給你用什麼掃廁所的方式銷過?
現在是不是拿到補習班授權就好了
那就去問一下都免費幫他推廣了
這一定會同意阿
🤔
等待回覆中
為什麼老師都打錯字啊
笑死還真的有喔ww
我很想嘴這個不過很模糊焦點
了解
他現在出來說是侵學校名稱了
都給他說 🌚
所以我直接開嗆了(
給他說阿
反制就是 @S_ean 不允許他們用他上大學下去招生阿
乾 等真的授權了看他怎辦 😂
ㄏㄏ
怎麼打都是學校損失大
靠北 @S_ean 你被酸民害了
我現在就在想 前陣子 上新聞 學校端是什麼心情XDD
@S_ean 你這個人已經是天才級了
居然會搞成這樣
我也要來複製貼上
@danny8376 貴校校友都這麼發言的嗎(X
你這樣繼續講下去就有其他單位出來切割了
切 繼續切
這樣學弟聽到台上說甚麼你們全你師生都代表學校就能直接嗆爆
噓一波
還有哪邊可以做meme的啊
[photo](media:AgADBQAD-qgxGxgNMVQKuHLOYSDyvM1U9jIABO-7EEoCH6VqY6IEAAEC@telegram)
這格式叫什麼啊
跳針(
[photo](media:AgADBQAD0KkxG2OjMVSbPHSfQgbTUYN13zIABIKR95_jwEg5VJsFAAEC@telegram)
所以這張叫啥
american chopper
ㄛㄛ !! ww
好啦 得饒人處且饒人
現在校方已經變成完全弱勢被嗆到炸裂
哭著去找和事佬了(?
和事佬?
和事佬w誰,我還蠻沒追後續
誰www
他自己要炎上怪誰
教育機構哪有這樣的
反正就讓他去了ㄅ
[photo](media:AgADBQADf6gxGzb_MFSmLNrxG9vGWKBV9jIABI3zCqaIkk82B60EAAEC@telegram)
笑死www
誰被找去當和事佬啦😂😂
很久沒玩梗圖了,來隨便做個
喔不我看不懂怎麼辦
地板是小編要做的義務,所以學校老師走牆壁不碰
好的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反正我是被說服了啦,學校那邊會有人聯絡去砍文,趁現在幫我備份
所以怎麼說服ㄉ
www 所以老師到底有沒有經過學校同意?
誰啊
消息?
好了關心完本地教育
換個地方關心
透過其他老師找到那個幫我練口試的學長,講起來的確再玩下去的確會傷到我
就算我沒事也會重傷校譽,好歹也做點面子給他嘛
校譽已經重傷了好嗎(
哪有公關這樣做的
重傷校譽還不是那個老師自己(ry
早就重傷校譽了
這個可以(?
只能說,你下次也別這麼衝動XD
倒是被鬧大應該是因為丟到這裡ㄅ(
(跑
@S_ean 所以你畢業證書到底拿到了沒啊
早就拿了吧
他們都說是校外人士ㄌ
笑死
切割切起來
我覺得這很令人困惑XD
@danny8376 Hi 你不是校友了 你現在是校外人士
因為你政治不正確(
為啥你們都有辦法截那麼長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你這只有一篇吧 大小只有我一半
被隱藏的沒點開🙈
這個有兩篇
希望我都有展開到
XD 挖好ㄅ
chrome 內建
F12
shift + ctrl + p
我覺得我用firefox內建會生出透明
[photo](media:AgADBQADCKkxGxgNMVRuL3mmZae1RRVt3jIABJz7W_yIvnRtRC8GAAEC@telegram)
反正就這個啦
我有在即時更新(
讚讚
有一定數量人回我就會重截
我覺得這篇文讓我練習到meme製作技巧(X
第一次做memeㄝ
QQ 不過其實也沒差(
會做
有潛力
誒我突然想到一個
哪個 meme
校友(X
校外人士(O
drake那張
我幫你作
不用了謝謝
Xdd
Trust me.
不要
是說我蠻好奇怎麼講的🙈
you don't have trust
[photo](media:AgADBQADCqkxGxgNMVQZOXSY_1eLvRF43zIABJLEIuHmEeWcKKMFAAEC@telegram)
上面那個留言
Reason: [] [Submit]
但是大家都沒有涉及辱罵
蒐證到的只有老師自己跳針跟說別人不要臉ww
我覺得我的流言各種被讚 🤔
[photo](media:AgADBQADC6kxGxgNMVSewBV7n0uNGgmD3zIABM1VShw7EkbUdpwFAAEC@telegram)
垃圾
不要傷我眼睛好嗎
那字體
那是新細明體嗎
這個meme已經爛掉了
我知道,我亂做。。。
你果然沒有美術天分
但 meme 認真做就不是個 meme 了
Noto Serif CJK TC (Bold)
Linux 又不內建新細
[photo](media:AgADBQADcKkxG0yRMVQEmgik2A-TGzVn3jIABAVphfmBSc71GjIGAAEC@telegram)
這個好像是人本教育基金會的人www
根據其他老師,那人

👁 1 View
不知道會不會順便被(ry
[photo](media:AgADBQADhKgxGzb_MFR5wJqj_vsAAcIEfN8yAAQ4-9hEeRU6PeycBQABAg@telegram)
如果被清算的話很好阿
他不回我QwQ
太可惡ㄌ(?
[photo](media:AgADBQADDakxGxgNMVTZcIqxaYpescBx3zIABFsneCUxP-xSW5s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qkxGxgNMVRO1xbJqfppqdla9jIABHUZimOR1QUssKsEAAEC@telegram)
內心戲好多
[photo](media:AgADBQADD6kxGxgNMVQM9vx_5qgobJRu3zIABPjm2Vi50j4U-6IFAAEC@telegram)
這種老師真的是教育界(ry
求內容
你不會釣魚魚
我只會釣海豹(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Wwwwww
這種還意一堆歐
好啦認真 這個更值得關心
可惡
那Mail
或是來關心我這個期末爆炸專題難產工作卡住的魯蛇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厭世到極點還少了個發洩的地方
ㄎ…
起來
挖 法官都這樣說就好了
都是被判刑的不說話
冤獄肯定都是自己的錯
我拿你這句去回了🙈
沒嘴受不了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我不截你的圖了
377
沒差啦
wwww
要回就出去
我覺得今天遊行性質跟太陽花行政院清場完的遊行很像
我覺得是我的話我會要求他們給ㄍ道歉(X
哪有這樣抹黑ㄉ
然後,他被記過的原因就會被起底
瞬間風向大轉彎(X
ㄅㄑ
倒是浪費了那幾個老師一天的時間有點爽(
說不定也讓他今天有事可以做
笑死ww
我覺得兩件事啦
可是台灣人不會把他分成兩件事情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C9dQyAAQw32OAvV_YUfc1AAIC@telegram)
這個就會出現ㄌ(
然後什麼:你看果然是自己做虧心事(
只要有一點黑就可以變全黑ㄌ(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qkxGxgNMVR2WQlfMd0La7973zIABEiY9FTzNRLKaJYFAAEC@telegram)
這什麼應景廣告
好神ㄛ
🌚
喔不人家又回文了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說好的刪文
[photo](media:AgADBQADFqkxGxgNMVSAxbg2qcCy07CC3zIABGf3SxsYVayAjaQFAAEC@telegram)
😕
我懶了 時間浪費太多在這上面太浪費人生了(
還沒完啊 🙄
沒就 為什麼我們學校會有這種傢伙QQ
他的文字表達能力到底怎麼了
這年頭當老師不需要考語言表達了????
閱讀能力也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人本出馬把戰場拉到好高的境界
[photo](media:AgADBQADtagxG3-YOFRBEfuZVfLT0YRu3zIABCFki8PCGbWX4ZsFAAEC@telegram)
這超帥ㄉ(
原來是他,我看不懂就下滑了,仔細看才發現邏輯落差超大www
[photo](media:AgADBQADGakxGxgNMVQG6oHff23w4bxt3jIABNmNq4SPPI3KBTY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KkxGxgNMVSbXjWpLJOMS3Zx3zIABD3oyhyMYrF_QZ4FAAEC@telegram)
我去補了兩刀
所以他什麼時候要刪文
不是說談好了🤔
人家有空回文沒空刪文阿....
[photo](media:AgADBQADG6kxGxgNMVSO0HGel2bpLvnw3zIABKFFX-uB0yf09aI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qkxGxgNMVR2BeTHJ6Kf0gxd9jIABFsTep_qJZi5hbEEAAEC@telegram)
後面這個😂
為什麼這東西可以和google play長得那麼像
[photo](media:AgADAQADGagxGyF3MUTqVeNnBH8jLNM1FDAABEXFUgLV54DaCWoCAAEC@telegram)
說不定抄範例的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那個一臉打錯字然後抓不到value
by打成gy
聽說香港遊行到交通癱瘓?
太多人
太多人了 比上星期多一倍
塞滿一個區
被迫開啟其他行車道
辛苦了QQ
香港加油
故意的吧ww
然後現在隊伍還沒有尾端
真是太厲害了
是的
維園還有很多人
[photo](media:AgADBQADA6kxG6OhMVRdhBJ0l9nXC8l73zIABLeRgDMRjOyL75YFAAEC@telegram)
開車來阻礙交通ww
上次也是這樣啊
一堆車一起參加
公車也來玩
上次不是打橫嗎
很會製造假車禍喔
這次晚上會結束嗎🤔
回啦
大家要回家吃飯
而且這次遊行訴求主要沒有focus在反送中ㄅ
是說我實在看不懂
[photo](media:AgADBQADIakxGxgNMVQlRCJ5KygTk0BO9jIABG3sBVVYlbBjHagEAAEC@telegram)
這包菜是什麼概念
生菜包肉(?
覺得很韓式烤肉包菜
丼飯這樣吃的嗎(
www
[sticker](media:AAQFABPiOdAyAASxUfxTj8yX6qkZAAIC@telegram)
喔對突然想起來 @S_ean 你原本網站做轉跳那個方法好潮喔(X
居然是用html meta
我也很常用啊
不過我的firefox跟我說你把tag擺到html外了🌚
我都直接302或者用js跳的阿
潮(X
落伍(O
302 比較好
就是因為用很老的方法跳所以才有趣啊
這超好用的阿🙈
復古也能引領風潮啊
沒錯
垃圾網頁
我都這樣用
就是故意要等一下再跳轉的吧(?
不是,你開的坑哪時候開始填
方便啊,誰跟你 setTimeout 啦
預估工時ㄋ
至少 load 完,才放最下面
[sticker](media:AAQFABMq8rEyAASSY5PZ_6uMflAZAAIC@telegram)
你要棄坑了嗎?負責一點啊
這坑快能湊滿一年了
我覺得可能超過了
[photo](media:AgADBQADI6kxGxgNMVSfqXe_F8HKtnl-3zIABIG3W10dywY116IFAAEC@telegram)
Grand Escape超好聽的啦 我現在YT推薦全部變這首歌了._.
IBㄋ
🙈
光纖ㄚ
把光電轉換器拔掉就是ㄌ
然後三張卡通通沒上電
用愛發電
用愛,發電
乾被搶先了
Interface Builder ㄇ ((沒
用卷斯愛
聽起來很Java
看你們嘴學校隨便都嘛超過製作時數好嗎ww
Xcode (X
笑死
可以直接定時啊🌚
然而 resource 還沒 loaded (#
java builder很多,可是我還沒看過interface的(
試務組公告:因本校試務組臉書專頁遭人惡意檢舉,目前無法進行任何管理動作!

因本校試務組臉書專頁遭人惡意檢舉,目前無法進行任何管理動作,已向臉書管理單位提出申訴!
Wwww
靠背wwww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Wwwwww
笑死
什麼鬼wwwww
笑死
真假還是只是懶得回
為什麼我看不到channel
該不會是自己檢舉的吧
因為 private channel
他自己架ㄉㄅ
[photo](media:AgADBQADjKgxGzb_MFQae2ZlKXaq2sZ53zIABJAw3-TrC-lJPZ4FAAEC@telegram)
我去補個檢舉
笑死
不對,應該是 @S_ean 的 privacy setting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
done
仇恨言論
不會鎖比較久ㄅ
我補完了😂
會被刪掉(
清水高中 學校公告 CSSH news https://telegram.me/joinchat/Bosd10EU8NSVhgzLsXu_oQ
可惡channel滿了
Www
我看那個人數從 58 一直跳上去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首先質疑這粉專是否真的是官方的(#
[photo](media:AgADBQADJKkxGxgNMVQn54lhipAOxCVs3zIABPrVVjQ7MBG-WJMFAAEC@telegram)
笑死
那是真的帳號嗎@@
為什麼一堆也許
假ㄅ
[photo](media:AgADBQADJakxGxgNMVSiChDbjGRiyu5z3zIABCtT69fQom9jF5UFAAEC@telegram)
看起來像剛辦一樣
他有另一個帳號啊
上面那個
有管理原粉絲團被b不能自己留言的規則ㄇ
不過真有人檢舉ㄛ?
阿災
是會無法用管理員身分留言而已
這ㄚ
wwwww
不想被抓出來而以ㄅ
怎麼感覺像是找理由來不刪文
我才剛檢舉 不要怪我頭上ww
啊不都被抓出來了
話說 sean 刪除很久了
這在哪裡留言阿
他可能覺得沒人知道是他吧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啊,有空回文沒空刪文
順手檢舉掉吧
他可能不是管理員
ㄊ兩篇都 回ㄌ
[photo](media:AgADBQADJqkxGxgNMVTYbWxmMRQbmFxS9jIABAUihYRJXGcBUqsEAAEC@telegram)
ㄛ靠北 貼錯ㄛ
FB是不是壞了
還是我網路爛了
下面那篇
[photo](media:AgADBQADJ6kxGxgNMVTkYFWVWsVvlfmB3zIABPqb4r7wsdFzG6YFAAEC@telegram)
噢噢我看到了
有辦法留言就有辦法刪文吧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KKkxGxgNMVS4Ss2jYIh4sx1q3jIABMB83zSP1OfhNi0GAAEC@telegram)
要刪文了,要備份ㄇ(
我剛剛看了
這應該是他自己的帳號
ww
他唯一一張公開照片是2013上傳了
已經備份很多次了,你可以再多備份幾次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所以他持有多個帳號
好ㄉ
欠檢舉(X
我是用假帳號下去檢舉啦
話說,那我應該算是遇到一個不錯的主任(?
之前寫點名系統給了2w XD
[photo](media:AgADBQADKakxGxgNMVQMWcHhcqWepxJu3zIABJu9oB0n9Kw5EKMFAAEC@telegram)
那麼多人檢舉這粉專應該報廢了吧🤔
[photo](media:AgADBQADKqkxGxgNMVR0Yr9KlTs_F21r3jIABHWviBl6tv_uUi8GAAEC@telegram)
聽起來很活該
檢舉他假帳號
恩啊
[photo](media:AgADBQADK6kxGxgNMVS6DxbLv5ddtnF03zIABG4kBBtu0ZM0baAFAAEC@telegram)
這才算正常齁
錢多錢少不論
這種會外包廠商的東西換學生做就免費是什麼道理
老師還有薪水拿
學生是付錢的耶
[photo](media:AgADBQADLKkxGxgNMVR0Ir_2Ku8VdgtW9jIABMmo-8TgnVSjq6UEAAEC@telegram)
對啊
聽說那時廠商報了10w上下XD
我們學校有些系統都是找資訊社的做,都有給工讀費,不過多少就不一定了XDD
[photo](media:AgADBQADjagxGzb_MFTG1xHU6pk6AAFuct8yAAShtQP8hcs4fU6jBQABAg@telegram)
我就一直質疑這個w
[photo](media:AgADAQADGqgxGyF3MUTz5hRt84eqdVu9CjAABOsvMbgVGEIiuVEEAAEC@telegram)
嗯...
他哪來的「霸凌」解讀啊?
做夢噢
啥 誰說霸凌了 乾 我們學校的老師學的是中文嗎
這就是所謂的心裡有鬼
[photo](media:AgADBQADk6gxG4-JOFQ6X9u-46X56Hh93zIABFjbp_TcpnEtlaEFAAEC@telegram)
推國泰(?
今年搭過的國泰
為什麼我覺得很多東西都國泰
欸 為什麼你邀請卡都沒丟出去的
銀行房子飛機
因為那都不是TPE的 TPE我都丟給他 省麻煩
香港的他還是要拿登記證去掃跟蓋章
所以我就直接給他登機證就好啊
有ㄇ 我印象第一個直接丟 他也不會跟我要
他要掃描啊
會進系統
然後蓋章方便re-entry
左四中三都是升艙
忙的時候就不處理ㄌㄅ
我第一間進去就直接丟的
[photo](media:AgADAQADHKgxGyF3MUT9S7b92YtKkv9lDDAABBePtAABZQABDsi8HwUAAQI@telegram)
才沒有忙的時候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是說票上面的劃記有什麼用途嗎,還是只是用來辨識有空服人員看過票
[photo](media:AgADBQAD2KgxGxgNOVR-wR736WlvZPZ23zIABMjzLTn6M0Op06AFAAEC@telegram)
大推
圈重點給你而已
圈起來告訴你哪個是座位編號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agxGxgNOVTiJjjWeGu28kb03zIABOU6139sM7678p4EAAEC@telegram)
這長到很煩
沒 有些不是給你的
不過他真的很划算啊
我這樣兩個月才41
真D棒
也是啦,但圈重點是真的
不意外阿
就和你的坑一樣啊
不好意思
我道歉
覺得不好意思就填坑阿
誠意勒
道歉不能解決問題啊
不好意思
我填坑
快呦,等你準備沙土
短網址那個坑總之先生個前端的形狀出來吧
我想這應該是目前入坑門檻最低的了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0616/59723601
道歉還是不撤修法欸,後臺這麼硬?
真的
「看起來學校公告系統是好的吧?怎麼不發個道歉啟事呢」
沒 我不該講話
笑死
笑死www
[photo](media:AgADBQAD2qgxGxgNOVRW2IYqQaVlF-xp3jIABFL1TZXxA2bGlzE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6gxGxgNOVQHT8EgK-vFFx1W9jIABAGgfWlj7Qr_ybE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M2RUsNAARjlDtBnJenUAq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zasoyAAR-aK8c2pYBbJZ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CcwyAASBGIyO5rCF8IwgAAIC@telegram)
老師
我覺得你很需要補充個資法
壞欸 他昨晚等著看我被公審,今晚氣噗噗睡不著怎麼辦
反正你畢業ㄌ(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說你不要太得意忘形ww
這邊很多人是覺得老師太過分才去嗆他
你自己幹了啥自己知道,好不容易火滅了自己小心(!
[sticker](media:AAQFABP-CcwyAASBGIyO5rCF8IwgAAIC@telegram)
當然啊,那種事不能再犯 QQ
domain 蟑螂拜託也不要)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O__fYvAAR2snutS6CSCDxMAAIC@telegram)
是這樣沒錯
@S_ean 是死是活我都沒差🌝
但學校這樣幹我不能接受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HqgxGyF3MUQjAzFUrRb-62B0DDAABJCz78tUafA0EyEFAAEC@telegram)
挖哩勒
好像需要法律級的問候
我也是這樣覺得...
我傻眼ww
道歉有沒有那麼難
總之根據他的言論,那兩篇貼文已經留言都是以學校名義發表的
明天可以打電話去他們學校關心了
應該會馬上有公告說那是組長個人行為
不知道有沒有該校家長有在看那個粉專的
應該有吧🤔
打w
我其實有在想
明天早上打去校長室問w
我是有想打啦
++
可是我應該沒空w
(逃
有啦
02-22707801
要校長室分機
*
(#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101
唉,乖乖在我建議刪文的時候刪掉就沒事了🌚
看起來很厲害
台南人欸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在造神www
可能他真的很厲害
不過底下的人就
有可能
唉唉我包裹送到了該不該下去拿
好懶得出門喔
明天再拿好了🤔
ww
@S_ean 誒你們組長跟老師真的很不懂得尊重專業耶
所以他不知道怎麼刪文啊
專業的就會知道
我決定根據這點打電話
@ptc0219 484敲敲鍵盤程式就會出來了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敲一敲就能敲出Allen Disk等級的漏洞
反正坐在電腦前面就是在玩電腦
嘴w
[sticker](media:AAQFABOpZNAyAAQf0MwTAAEcv9xUDwACAg@telegram)
「猴子都會寫程式」
Allen DIsk等級至少還是csrf
學校寫出來的是LFI之類的(
[photo](media:AgADBQAD46gxGxgNOVTSYdT_Z1xiWLd43zIABBachdWtKt7_MKEFAAEC@telegram)
覺得自己受害不走法律不然是要走路逆
當然走網路公審啊 沒罪都能判刑好棒棒🌚
三小啦www apt install nmap不就好
國內 484 沒 apt 原
這本書不能買吧
那他怎麼裝rpm的🌝
我推薦先看Arch Wiki的安裝說明 然後把系統刷掉重裝 之後下pacman -Syu nmap來裝 🌚
yay -S nmap 可能更好
養成用 yay 的習慣可以一次搞定 Arch 官方跟 AUR (?
[photo](media:AgADBQAD7KgxG7B5MFTcywrpm-MGCnrv3zIABBZG0PgdciSeAakEAAEC@telegram)
現在都在比誰生 meme 比較快嗎
我是不建議連pacman都不會先用aur啦(
笑死ww
這張圖有浮水印 失敗
抱歉QQ
1. # pacman -S base-devel git
2. $ git clone …/yay.git && cd yay
3. $ makepkg -si
4. $ yay -S dpkg
5. $ wget …/nmap.deb
6. # dpkg -u nmap.deb

👍
有沒有適用的東西啊
https://unfitinfo.moe.gov.tw/contact.php
Archlinux安裝nmap教學
wwwwwwwww
認真問,為什麼R,有什麼地雷之類的嗎
你都不會用pacman了用啥aur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好吧
等下就被aur搞死還不懂死在哪 然後來說arch好爛 rolling一下就自爆了嗎 🌚
你是不是遇過這樣的使用者(
你指什麼
就我看來護航學校的老師都不適任阿
針對那老師(?
雖然這樣玩他是很靠北啦 ㄏ
等pacman會了 也搞懂aur是啥鬼之後再來說 說真的 不會手裝aur也不推薦直接用helper
不然跟curl | sh有87%像 🌚
十二、體罰或霸凌學生,造成其身心嚴重侵害。
不會靠杯啦,讓他留在學校反而殘害學生阿
行 🌚
第四章 第31條之12
我覺得那兩個老師都很靠北
兩個不尊重專業
幹我 好像中槍
喔不對我會手動裝yay(#
反正鍵盤打一打程式就會出來了
其實聽起來也87%會了啦(X
說起來 aur helper不進package也一部也是這原因吧(
反正我都丟過包上AUR了
肯定是沒問題的啦
對啊 書讀一讀就變老師了 難怪這種人也是老師 🌚
雖然只是backport一個設定檔而已(
上課照者課本念都可以當老師了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打電話去學校反應這件事
然後順便跟他們說你看你們多不尊重專業 學校官網弄成這樣
別這樣好嗎 官網是砸錢外包的 你才不尊重專業(?
說起來這官網也好久了呢 🤔
可能在當年是很新潮的阿
雖然現在過氣了
可是我看到裡面東西是老師寫的
可是我記得當年上線還唸過一遍來著 🤔
當然是要求廠商做成hackable的啊 (X
看起來不是這樣
看起來比較像廠商接上老師寫的東西
很前端
後面都是學校弄出來的
反正都過超級久了 天曉得這網頁被搞成怎樣(
你看看那個公告 就是那個組長寫的
這不意外 🌚
所以我沒說錯啊
組長寫的感覺就滿滿的洞啊
這絕對不是歧視
喔原來整個後台都是啊
廠商只有寫前端吧(
哎 不是我要說 這學校沒啥資訊人啦
我在那時大概也就那個資訊組長吧
不知道還在不在 好像沒在了 🤔
應該吧(
但當年網頁還沒這麼慘... 🤔
🤔
好諷刺
兩個忘記密碼:
到底是怎樣才能不尊重專業到這種地步
連個基本驗證都沒有
香港今天有結果ㄇ
還沒
那會 占占占占占 嗎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我說這東西到底怎麼上線的
沒發生我看共慘黨沒機會倒吧
他們是不是覺得disallow: * 就行了
太多了
不過 @S_ean 真的是域名蟑螂ㄟ
我感覺這兩天這句話不下三次 ww
感覺學校就不爽 domain + By 清水 這樣
不對吧 只有一個人不爽吧www
雖然校方叫你做 但我猜他只是想要你放在 sean.taipei 然後他發一篇文說學長用心做的 ref 過去這樣
乾 那個首頁一片黑框有夠傷眼 真的進一次瞎一次眼
錯群www
一個錯頻
我看到ㄌ
真的 還有機會變成亂碼是什麼概念(
我看到是亂碼的說
不是這樣吧
我猜他的原意是這樣啊 我猜
看看那個組長跟老師講的話就不是這樣啊ww
然後他們也不回我
「我不是我沒有」
站不住腳 挑問題回的
不要這樣欺負老人家嘛 感覺他要回的問題也滿多的 還要花時間思考怎麼瞎掰
www
乖乖趁早刪文就沒事了其實
自己硬要掰
硬要阿XD 是說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真的用不了粉專
這應該是真的吧
不然他哪來的膽子用自己身份發
裝可憐 (?)
在多早幾個人檢舉
完全沒裝到,看起來還是很跳針🌝
所以你猜是啥
連個基本SSL都沒有了 你還想期待什麼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我要跟你解釋很累ㄝ 你去看留言la
我有講了
用一堆謊來圓謊 然後還互相矛盾
看一看就知道在幹嘛了啊
今天回交大
很多人問這事情....
www
有沒有這麼狂
[sticker](media:AAQFABOFX9AyAASPUrkTeOoeShoHAAIC@telegram)
然後
我先說
多數人在看到這些檯面的資訊的時候
怎麼看都 @S_ean 的問題啊
吵一吵才會發現他們在練肖維ㄅ
原來有很多人關注
我就說那個組長不是在玩火 是直接衝進火場了吧
自殺
因為 上榜新聞 先洗一波了
www
可是我以為那個粉專會沒人裡
想不到 FB 的推薦這麼神奇
是說本人有打算發文澄清之類的嗎
所以 這件事燒出來 很多人 會問
很多人轉發ㄌㄅ
帶著汽油衝進火場😂
才不是吧ww 你有沒有看到一堆分享
然後都在嗆她
Sean最近真多公館事宜
他是指學校
沒,我 FB 都在洗機器學習😥
我覺得你可以叫問的人去看看留言
啊你啥時吃生桐
交大的人看到歧視工程師言論就會爆氣ㄌㄅ
還沒 🤣🤣 只有每天下班去去健身房
好 肯定不在了 別說人離開 整個資訊組都消失了 😒
留言風向有變了ㄇ
差超多好嗎www
他們根本整個炎上
完全講錯話
倒是意外發現我之前的老師升到組長還有主任耶 怕
我好久沒回去了 🙈
你 轉去 靠交就好啦
講的話還對不起來
行(X
反正你們就敲敲鍵盤程式就會出來了
誒嘿
我沒看到你ㄉ論述ㄋ 雖然你說的也不一定對
太弱嚕
他們是用最命令就會出來了
我只是把老師跟組長講的東西拼在一起
然後他們就自動忽略了
你認真看好不
有一個畫線的地方
我很不想把它翻出來ㄝ
我是覺得 不要變成 網路霸凌老師就好
well
🌚
別這樣 憑證很貴 不是一個窮中學買得起的
別說LE 怕是聽都沒聽過 🙈
乖乖退休
轉去 靠交沒弄好 會有機會過激
[photo](media:AgADBQADmKkxG0yRMVSeQWvdoWE1vAto3jIABDOQGMuia_nAMy0GAAEC@telegram)
尤其唯一有比較有技術的組長連資訊組都不見了

算了 🌚
好歹也自己簽一張嘛😂
到時候 媒體下標成 霸凌老師就慘了
聽說現在資訊組長可以ㄅ
tag錯人
當年沒HTTPS沒差齁 現在... (ry
媒體只會下「某教師利用學校粉專霸凌學生」
這標題聽起來就整個會爆炸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不知道 難說
要看是哪邊去找媒體吧 或是媒體看到的時候的風向
戳了好一番 發現原來被調到奇怪地方去了...
圖書館組長(ry
算了 管他 反正對那邊的資訊我本來就不抱期望 🌚
可是我覺得這和「老師被網路霸凌」比起來爆炸屌阿
ㄟ 我相信學校有叫他做啦,但是有沒有授權他掛上 by清水 我不知道
這個是兩件事不能直接 forward ㄅ
反正資訊組長只負責修好網路
剩下沒人把事給他做 😒
當然是做給學校用啊
我覺得....
真的慘
重點是讓 @S_ean 全身而退啦
不是去把事情搞大
i dont care
你不是當事人ㄋ
要問當事人怎麼談的 他們在那一堆會議上怎麼談的
歐 還有教電腦跟維護電腦教室
然後 痾 不知道 可能沒了 🌚
i dot car
他是死是活我都不在意
就跟有人付錢給你寫程式 當然是要你寫給他的啊 才不是叫你自己寫你自己的東西
把有問題的老師請出校園比較重要
可是這是唯一符合邏輯的說法
老師要你寫功課其實不能算是寫給他的 你也不能著名 by 老師
安安寫功課沒有利益交換
銷過有
整個一切就是某人自己點火的 (ry
其實也不是寫by 老師啊,人家是寫由那殺小處要求製作
只是火滅不掉了
所以並不是直接署名學校
而且還自備了好幾桶汽油😂
而且他本來不是寫by清水啊
你自己看學校聲明
「且變本加厲在網頁載明是本校試務組指示其製作」
所以說感覺沒毛啊 至少符合事實齁
不就是本校試務組指示其製作ㄇ
大家都問過好幾次到底為什麼必須撤下
很符合事實啊
問題在哪(?
但問題在交換裡面有沒有包含著作權(我知道有些不能換啦)這個東西,如果他只是要你交換勞力(就像打掃)的話
整個沒有回應
就不一定ㄌ
.
好像沒有(?
叫你寫程式不包著作權是要幹嘛(
自己練習ni
你乾脆說寫習作銷過好ㄌ
ㄟ可是我進去有看到清水高中四個大字啊 指示那個是在footerㄅ
聽起來好棒好輕鬆(
乾走開
我討厭寫字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談ㄉ 但你不能把這個可能劃掉啊 學校就是一個練習ㄉ地方
上面講過很多次ㄌ

沒人說 sean 沒問題

但是老師那種要求寫 code 的方式,跟老師粉專回應的方式都很有問題ww
我看到2~3個備份(
我說 FB 直接轉出去的(?
好像還好ㄅ(?
前面是他的問題沒錯R 沒人否認 他自己也承認 🌚
我以為燒這樣兩天會不少,可是其實看起來還好
一樣2,3ㄍ(?
幾乎全部都是非公開
行 你以後跟小朋友說要銷過去找老師談說你要寫習作銷過
跟他吵這幹嘛
看老師會不會把你當瘋子(
但他數字兩篇加起來有18
我同意有一堆衍生ㄉ問題 但我在探究最初是誰的問題
你要探究當然是 @S_ean 的問題啊
是他的問題沒錯啊
他不要被記過不就沒這是
罰寫消過很常見啊
也是練習的一種
但對這”消過”的條件本身也不合理
好啦我都沒被記過過 我乖小孩 我不知道
要你寫一個網站抵2小時(ry
當然事情不用搞這麼大
就是老師想搞sean,結果反過來被sean搞
www 美國學校有記過ㄇ
但搞大了學校搞到更大
只有停學跟退學
我只能說這是兩邊都錯然後小事化大
不是學校ㄅ
沒聽過 至少我們沒有(
是那個老師個人
我覺得啦
←換算下來被記了 7支小過的我 QQ
「我是神我說的算」
人家開無雙喔
歐 對啦 但他都掛學校了 直覺(
相信87%人都這樣認知的 🌚
換算下來被記了3支大功以上的我(
87%有智商的人應該都會懷疑學校怎麼可能這樣做
這樣違反個資法,學生輔導法
我國中在學校玩火柴有一隻被壓下來了
而且學校網頁沒有公告
我也有大功然後大過更多(X
雷www
嗆老師一隻也被壓下來了
其實我也有快3大功 ww
雖然都是警告
我連警告都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這很嚴重ㄇ
玩火!
你看看那個老師
跟老師一樣
老師覺得很嚴重(?
不一定ㄅ 如果組長有同意一開始有同意放上 by清水 這件事,後來翻臉不認帳,那看起來就他的問題啊
我都看過玩電擊棒的惹(X
玩火不嚴重ㄇ(
笑死
看進去確實 然而那個粉專帳號(ry
雖然我也知道這87%是個人行為 🙈
太可怕了把
蛤 我寫超多的ㄟ
那個粉專帳號本身就可以被質疑ㄌ
我只是出去買午餐和訂外面而已==
你說花中嗎
還好啦,只是拿來玩而已
有 我上課玩然後班導走過去
我就被吼了
那堂是另一個老師的課
連作網頁都是口頭確認沒有記錄了.__.(
笑死w
8797
都有 國風+花中
你為什麼會有電擊棒 OAO
帥ww
你應該改玩防火牆
高壓電容
www怕爆
你這個危險人物
笑w
插插座
花中不是找端雅打掃嗎
學校的,聽起來超安全
口頭也算啦 問題是他們當初怎麼談ㄉ
ㄟ 我寧願睡覺
不是啊你探究這個沒用ㄅ 那是他們自己的事啊(
先在只能各說各話你探討這個一點用都沒有ww
人家sean噗浪有人家片面的說明
QQ
現在炎上的是老師的處理方法跟那個歧視工程師言論ㄅ
我想知道到底是誰錯ㄅ行ㄛ 我才不在意你們怎麼炎上ㄋ
你看完也不會知道
老實說 你們在那邊炎上他我覺得也沒啥用 還不如直接吿一吿
根本就有沒有揭露的部分
告啥
大致上就是 某教師教人2小時寫網頁銷過 某人不爽生了網頁 然後(ry 之後某老師又不爽 然後就現在
你跟老師一樣沒建設性欸(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然後以上全部過程都沒有實質紀錄 所以(ry
我早就看完ㄌ 我想知道的當初怎麼約定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