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如果用 302 的話為甚麼還會讀到原本網站的東西
他自己都公開河道我是覺得就沒有要不讓人看ㄉ意思ㄌ(?)
還真的沒看過有老師會跟自己學生的前途還有學校的榜單過不去ㄉ
哪像我老師直接給我 0 分(#
雖然是我自己的問題居多嗚嗚(#
有請過一次事假是長到需要校長簽名那種 所以好像也不關導師ㄉ事
喔有幾個女森也 B 啦,可能是體育老師認證 .. 沒事
Essential Phone 這麼強悍,掉 N 次才裂一次
尤其在他是半個公眾人物來看 應該是沒有甚麼違法空間
我覺得他如果把信直接貼出來 難看的就會變成學校了wwww
和這沒關係啊,直接寫全名就是跟不上時代不尊重隱私的智障(O
總之就是老師要求sean做合約外的事,然後炸開了?
我想要的格式是
XXXX:Explain something
他的留言截圖
XXXX:Am I a joke to you?
那張圖
而且他發的聲明並沒有在官網上
也沒有說是誰發的,只有標註試務處,還在非上班時間
https:
/fb.com/2053718648255069
使用權力不對等
還在疑似學校的粉絲專頁發布貼文
指名道姓
就
未完全行為能力人被告,父母負連帶責任 (X)
直接告父母 (O
我覺得世界失去了色彩,到底是哪個機掰人設計出黑白模式的
❗️
Good NEWS
🚀
ВINANCE EXCHANGE аnnounсe the margin traiding
🚀 To сelebrate the opened margin traiding, team have сommitted a total of $100,000,000 USD to give away to our fans worldwide. ❗️
🚀 Everyone сan partiсipate
❗️Partiсipate ✅
https://bit.ly/WORLDWIDE_FANS❗️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Good NEWS
🚀
ВINANCE EXCHANGE аnnounсe the mаrgin trаiding
🚀 To сelebrаte the oрened mаrgin trаiding, teаm hаve сommitted а totаl of $100,000,000 USD to give аwаy to our fаns worldwide. ❗️
🚀 Everyone саn раrtiсiраte ❗️Pаrtiсiраte ✅
https://bit.ly/Good_NEWS🙏 Thаnks for your suррort! 🙏
只是睡前發個噗浪,怎麼醒來就一堆笑話可以看啦 XDD
醒來就發現跟不上發生什麼事請了0.0
為啥你會去做那個網站ㄚ
清水高中是完全中學,我為了方便自己做了高三用的五選四網站,他就叫我「順便」寫個該國三用的落點分析
其實我已經看完噗浪ㄌ!~
不過為啥你會被記過 Wwww
話說落點不就拿去年的隨機 +-0.5
然後送出去就好了,補習班都這樣(x
不准就發文:優選人數增加,更多人想繁星,不少人前往國外 balabala
我應該還不急著上去吧 現在人在外面不方便回訊息 😕
我覺得,大家可以順便喊一下,我只是針對老師做出這種事情覺得很無言(
什麼意思
我是覺得噗浪這樣不夠清楚,寫系統性一點再 replace 去
cssh.tw
他自己發的兩篇文章比一個網站還讓學校名譽受損吧wwww
其實不是我被記大過不滿,是他說原本要記小過,但強迫我用三小時的愛校服務在他們試務組抵
噗浪都寫了,群組內應該不用特別強調了 XD
是說可以不用放空白頁,把他們所謂「侵犯著作權」的內容拿掉就好了(
要寫聲明等回台有空再來用,放上去也是學校被幹,至少要申訴去教育局才有效
說真的原本的情勢校方很可能會贏的
結果被搞到現在被圍毆 科科
我覺得這時最正確的作法就是
坐著看戲,讓校方唱獨角戲,等時機適當了再捅回去
80 個小時,你一天能寫程式多久,我最多 6 7 個小時就虛脫了啦
S_ean 到底為什麼寫一個網頁,就被他的高中開砲(?
假設我用 gandi 做了 轉信
然後寄到 Gmail
我可以在 Gmail 用那個 domain 名稱回信ㄇ
度,可是我 gandi 只有設定轉信沒有用他ㄉ信箱?
怎麼弄啊QQQQQ 不會
我只是昨天看到有人說我收到的那個 domain 來的信就可以使用那個 domain 回(?
Gandi 那邊要建立一個 Email 賬號不是轉址
如果要用那個 domain 回信的話只能這樣對否(
豪喔,他ㄉMail 會很慢ㄇ
不然就是直接買 g suite 最快ㄌ對否(#
是說到底為什麼要為一個不尊重專業的人認真寫一個網頁阿 他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是誰的問題 跑來怪別人敷衍w
我沒記錯的話 組長本人有說他不這麼做的話會有更困難的工作吧
反正只要想不會有人寄給我這個邊緣人就不用擔心容量會炸掉ㄌ
沒
那假設這句是事實,請問我們又怎麼知道你不會再做出更蔑視我們專業的事情
學校:「嘿 我施捨給你一個練習架站的機會 讓你銷一支大過」
現在不是撇清我自己自作主張寫網站、擅自掛名學校了嗎ww
他的觀點超奇怪,感覺想切割,但是又說出是他們要求的
我覺得他們老師肯定沒 sync
又沒有辦法自圓其說
❗️Good NEWS
🚀 ВINANCE EXCHANGE аnnounсe the mаrgin trаiding
🚀 To сelebrаte the opened mаrgin trаiding, teаm hаve сommitted а totаl of $100,000,000 USD to give аwаy to our fаns worldwide. ❗️
🚀 Everyone саn pаrtiсipаte
❗️Pаrtiсipаte ✅
https://kutt.it/AIRDROP_BINANCE🙏Thаnks for your support! 🙏
自己的 Mail 其實沒有妨礙秘密的問題啊
他是收件者
反正就
blablabla
有失教育公平公正與比例性原則
希望貴處慎查
最好全部學校老師都換成年輕老師 這種教育體系真的很失敗
唉其實我通常不會主動找老師麻煩,但是有些情況真的很誇張
唉幹我也就開學先和老師理論服裝遺容的規定,之後再和老師理論上課記遲到違反教育部規定而已阿
是說明明在我建議刪文的時候把文章刪掉就沒事了,為啥他們要嘴硬搞到現在整個都是學校錯.-.
不過這東西不是學校本來就該生出來嗎
補習班拿得到但學校拿不出來的時候,這學校是不是一定程度上的失能了啊
所以最後倒底有沒有消掉啊 沒有的話我覺得學校很有事 真的就別說我高中有畢業了(
他不是記了再叫我消,是說他可以記我小過但先壓著,強迫我幫他服務
啥鬼 再說哪裡照抄了
你X的 論文都要參考資料了
落點不用參考資料真心通靈逆
乾 落點資料不是學校應該要能提供嗎
說都很簡單 你有種跟外包廠商這樣說
我看東西沒生出來人先被對方解決了
做也就算了 這事後真的很不行...
又是一個乾脆不做真心沒事
幫學校做事是不是都只有屎啊 😕
當時處理這件事是在
另一件事 的獎懲會議
開完會後楊渙謀才走進來,當著眾多師長、爸媽面前要求我幫他服務,不給我換普通的行為改變單
我現在就在想 前陣子 上新聞 學校端是什麼心情XDD
我也要來複製貼上
@danny8376 貴校校友都這麼發言的嗎(X
你這樣繼續講下去就有其他單位出來切割了
切 繼續切
這樣學弟聽到台上說甚麼你們全你師生都代表學校就能直接嗆爆
好啦 得饒人處且饒人
現在校方已經變成完全弱勢被嗆到炸裂
哭著去找和事佬了(?
反正我是被說服了啦,學校那邊會有人聯絡去砍文,趁現在幫我備份
透過其他老師找到那個幫我練口試的學長,講起來的確再玩下去的確會傷到我
就算我沒事也會重傷校譽,好歹也做點面子給他嘛
挖 法官都這樣說就好了
都是被判刑的不說話
冤獄肯定都是自己的錯
原來是他,我看不懂就下滑了,仔細看才發現邏輯落差超大www
為什麼這東西可以和google play長得那麼像
喔對突然想起來
@S_ean 你原本網站做轉跳那個方法好潮喔(X
不過我的firefox跟我說你把tag擺到html外了🌚
Grand Escape超好聽的啦 我現在YT推薦全部變這首歌了._.
java builder很多,可是我還沒看過interface的(
試務組公告:因本校試務組臉書專頁遭人惡意檢舉,目前無法進行任何管理動作!
因本校試務組臉書專頁遭人惡意檢舉,目前無法進行任何管理動作,已向臉書管理單位提出申訴!
不對,應該是
@S_ean 的 privacy setting
話說,那我應該算是遇到一個不錯的主任(?
之前寫點名系統給了2w XD
這才算正常齁
錢多錢少不論
這種會外包廠商的東西換學生做就免費是什麼道理
老師還有薪水拿
學生是付錢的耶
對啊
聽說那時廠商報了10w上下XD
我們學校有些系統都是找資訊社的做,都有給工讀費,不過多少就不一定了XDD
是說票上面的劃記有什麼用途嗎,還是只是用來辨識有空服人員看過票
「看起來學校公告系統是好的吧?怎麼不發個道歉啟事呢」
沒 我不該講話
壞欸 他昨晚等著看我被公審,今晚氣噗噗睡不著怎麼辦
是這樣沒錯
@S_ean 是死是活我都沒差🌝
但學校這樣幹我不能接受
總之根據他的言論,那兩篇貼文已經留言都是以學校名義發表的
三小啦www apt install nmap不就好
我推薦先看Arch Wiki的安裝說明 然後把系統刷掉重裝 之後下pacman -Syu nmap來裝 🌚
yay -S nmap 可能更好
養成用 yay 的習慣可以一次搞定 Arch 官方跟 AUR (?
1. # pacman -S base-devel git
2. $ git clone …
/yay.git && cd yay
3. $ makepkg -si
4. $ yay -S dpkg
5. $ wget …
/nmap.deb
6. # dpkg -u nmap.deb
👍
等下就被aur搞死還不懂死在哪 然後來說arch好爛 rolling一下就自爆了嗎 🌚
等pacman會了 也搞懂aur是啥鬼之後再來說 說真的 不會手裝aur也不推薦直接用helper
不然跟curl | sh有87%像 🌚
說起來 aur helper不進package也一部也是這原因吧(
然後順便跟他們說你看你們多不尊重專業 學校官網弄成這樣
哎 不是我要說 這學校沒啥資訊人啦
我在那時大概也就那個資訊組長吧
不知道還在不在 好像沒在了 🤔
感覺學校就不爽 domain + By 清水 這樣
雖然校方叫你做 但我猜他只是想要你放在
sean.taipei 然後他發一篇文說學長用心做的 ref 過去這樣
不要這樣欺負老人家嘛 感覺他要回的問題也滿多的 還要花時間思考怎麼瞎掰
好 肯定不在了 別說人離開 整個資訊組都消失了 😒
倒是意外發現我之前的老師升到組長還有主任耶 怕
我好久沒回去了 🙈
🌚
別這樣 憑證很貴 不是一個窮中學買得起的
別說LE 怕是聽都沒聽過 🙈
尤其唯一有比較有技術的組長連資訊組都不見了
…
算了 🌚
戳了好一番 發現原來被調到奇怪地方去了...
圖書館組長(ry
算了 管他 反正對那邊的資訊我本來就不抱期望 🌚
ㄟ 我相信學校有叫他做啦,但是有沒有授權他掛上 by清水 我不知道
這個是兩件事不能直接 forward ㄅ
你不是當事人ㄋ
要問當事人怎麼談的 他們在那一堆會議上怎麼談的
歐 還有教電腦跟維護電腦教室
然後 痾 不知道 可能沒了 🌚
就跟有人付錢給你寫程式 當然是要你寫給他的啊 才不是叫你自己寫你自己的東西
老師要你寫功課其實不能算是寫給他的 你也不能著名 by 老師
其實也不是寫by 老師啊,人家是寫由那殺小處要求製作
但問題在交換裡面有沒有包含著作權(我知道有些不能換啦)這個東西,如果他只是要你交換勞力(就像打掃)的話
ㄟ可是我進去有看到清水高中四個大字啊 指示那個是在footerㄅ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談ㄉ 但你不能把這個可能劃掉啊 學校就是一個練習ㄉ地方
上面講過很多次ㄌ
沒人說 sean 沒問題
但是老師那種要求寫 code 的方式,跟老師粉專回應的方式都很有問題ww
行 你以後跟小朋友說要銷過去找老師談說你要寫習作銷過
歐 對啦 但他都掛學校了 直覺(
相信87%人都這樣認知的 🌚
不一定ㄅ 如果組長有同意一開始有同意放上 by清水 這件事,後來翻臉不認帳,那看起來就他的問題啊
看進去確實 然而那個粉專帳號(ry
雖然我也知道這87%是個人行為 🙈
我想知道到底是誰錯ㄅ行ㄛ 我才不在意你們怎麼炎上ㄋ
老實說 你們在那邊炎上他我覺得也沒啥用 還不如直接吿一吿
大致上就是 某教師教人2小時寫網頁銷過 某人不爽生了網頁 然後(ry 之後某老師又不爽 然後就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