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daisuke1230 所以 iPad Pro 好玩嗎(?
我只有開光(?
沒空玩
確定基本功能沒事而已
明天還要工作
來睡
你有買筆ㄇ
^
也是刻 ID w
不然要刻啥w

MeowMeowㄇ(
這樣一定找不到筆吧ww(?
@licson IEC309 的線好難買喔
大概要自己作ㄌ QQ
iPad g;4
iPad 上有什麼可以編輯 ai 的軟體嗎?
我試了 Vectornator,檔案丟進去後不知道為什麼讀不到QQ
adobe 系列
我找不到方法把 ai 丟進 Illustrator Draw
iCloud Drive
Adobe Cloud
Affinity Designer 應該可
我等下可以試看看
PS 確定可以
可以 Export 到 Adobe Cloud 可是沒辦法 Export 進 Illustrator Draw
咦?原來可以嗎?
等等,是哪個 PS,App Store 裡面一堆版本QQ
我是說可以開 psd
好想去排蘋果喔
我在新莊
反正海豹去不了哀怨中
你要來載我的話 走阿
幹我板橋都沒吭聲了你新莊算啥
你有車ㄅ
我家的魚叫我啃uber去
Ubike
走路R (X
好遠(
ubike 不能過橋ㄅ
why not ?
不過有道理 腳踏車好像也不是不行
好危險ㄛ
我要騎到橋下 然後搭 uber 過橋
騎去台北ㄇ
Uber: 445
你的話當然是 Uber
台灣有 Lyft 嗎
看啥橋
連 Uber 都要死了你覺得呢
[sticker](media:AAQBABP2dN4vAAThh_eqhrwNe2QYAAIC@telegram)
我可以順道去板橋接腹黑
[photo](media:AgADBQADiqkxG9QaIFRlv2_EyVblS7N43zIABBiIlYKSW6bmSI8FAAEC@telegram)
嗚嗚嗚 Uber 不能分段ㄇ
喔不對欸好像可以
現在不能
分段會重新計價
然後超貴貴翻天
[photo](media:AgADBQADi6kxG9QaIFTRKlULy3BUUHby3zIABKE6mUVOOeZPYJEEAAEC@telegram)
好ㄋ嗎
你出錢
海豹你需要morning callㄇ
五點叫你出門搭火車
早上去根本排不到吧
101那次八點半才開始有人潮
我乾脆花2000找人代排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你要不要順道途經輔大
貴死🤔
還是我途經你那邊
這樣可1分攤一下
都行,可是我覺得沒比較划算
或者你來我家好了😂
那你私我 location
淡水河橋之類的嗎(X
奈何⋯⋯ ((沒
真是厲害,居然這樣就能出團了
@seadog007 你在交大找一個一樣是果粉的人不就好了(?
所以這樣我等你來還說我也要叫了等你🤔
我覺得上去頗容易啊 只是(ry
我另一邊還有兩個要出團呢
好難ㄛ
$583
看我號召力多高,但都沒屁用
_(´ཀ`」 ∠)_
欸我到那邊 5km 而已ㄟ
蠔,所以看似ㄨㄛ要下樓等你了
跟我在花蓮騎車上學差不多
還沒
我出發通知你
好噢
真巧,我以前也在花蓮讀書
你找我就走
靠杯人家在南部😂
嗚嗚對不起我智障讀不起交大QQ
我手上還有宵夜沒吃完 等等ㄋ
很針對噢
拿去給 @Ti_wb 吃 ((沒
你家沒那麼遠吧?
5.4km
反正好像也不急 正在思考要不要騎腳踏車過去板橋
hum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可是
我要出門了
人還在變多ㄛ
好ㄅ
@excfergodst 你不出門我就自己先去了噢
那我叫車
那我等你來
我在往學校大門前進
[photo](media:AgADBQADjKkxG9QaIFT1babBaReGjhNT9jIABGYB9efi_4TaA5c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我在
等等你路線怎來
往雪花咖啡那邊開ㄌ
這決定我在哪邊等
路線圖來
[photo](media:AgADBQAD_6gxGyeHIVSCh1wtN7IZhpNL9jIABGGKJJqA2hxEaJsEAAEC@telegram)
噢好
GoogleMap 炸爆ㄌ
叫司機漢生東路在中山路那邊直接迴轉
我在那路口的全家門口
我穿今年的矽康T
正在玩玩看,覺得好玩XD
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39305/
居然
很程式碼版本的麥塊
我原本以為是一個類似Hour of Code,但看起來不是
快到ㄌ
我看到轉彎惹 ((應該
[video](media:AAQFABMOLPgyAATXFPxJPf1Fl4ApAAIC@telegram)
@Ti_wb 我快到了
你他媽在供三小
我在臺南去屁
六點高鐵 OK 的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好喔
我也快到了
同車 (O
愛美ㄛ
我們在外面了
二樓
手扶梯上來左轉
就會有指標了
✅ Good NEWS

🚀 BINANCE-EXCHANGE аnnounce the margin traiding

🚀 To celebrate the opened margin traiding, team have committed a total of $100,000,000 USD to give away to our fans worldwide.

❗️ Everyone can participate ❗️

Participate https://bit.ly/PROMOTION_AIRDROP

Group t.me/joinchat/Mo2zCVO0fMyswwJCoCVDjw

🙏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Owo
@seadog007 出門啦
現在來還有機會領衣服噢
@TsundereChen 出門ㄌ
很壞
[photo](media:AgADBQADkqkxG9QaIFSmfIdgjaTy0jxz3zIABDcCnYwv5VzJtIU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9QaIFThx-r5KpCBxiVp3jIABN2xmjPvi09axykGAAEC@telegram)
果粉出來啊
[photo](media:AgADBQADUqgxG7w4KVSFAAGE1ShATMWDc98yAAS0KJheN8AwdXeL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gxG0k8KVQfRhKLJ7Pmxul63zIABNToKoWjhqC4h4wFAAEC@telegram)
有沒有 cable modem 一直 T4 timeout 應該怎麼辦的卦:(
可以爬文一個討論區
pc zone
改用4G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129kb/s
世界加錢可達
: (
[sticker](media:AAQFABNfEcoyAAR9Z6EOLjq0uvhDAAIC@telegram)
@Haraguroicha 你們有拿到第二件ㄇ
但三輪失利
11:37就沒了
可惡我應該跟你們一起排的
我們三輪誤差大概兩百人
欸第二件
你可以施捨給可憐的 @seadog007
或是你去凹他要幹嘛
他在跟我哭哭沒有去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不然我要一直被哭哭
上班中被哭哭覺得嗚嗚(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我可以送你一盒買一送一的盛香珍巧克酥(X
叫他把OPass寫完ㄅ(
這個條件就不可能達成還是算了ㄅ(
欸不是,我都好心叫起床號了
www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不要歧視外國人)X
@seadog007 自己跟人家談條件(
他 $2,002 有下去的話出來直接倒賺耶
你還有 frank (X
是這樣ㄇww
原來是要拿來賣ㄉ朋友(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目前一件在3000
這邊一堆大媽在收
wwww
U錢的大媽
@seadog007 你只好出3k了(X
(沒
剛剛一聽到發完了,全都鳥獸散
XDD
大媽的無恥技能居然沒有開啟嗎
我覺得光現場收就很無恥了⋯⋯
www 噗
繼續工作
整ㄍ厭世
韓國瑜在雲科對面ㄉ人文公園造勢
吵死
:)
[photo](media:AgADBQADyqgxGxgNKVR_a0fuuqMIdgFY9jIABBD8g01vIckHypE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KgxGw0sKFR5B2EiT-_RWhlb9jIABNYYG9afu5ES7ZAEAAEC@telegram)
扯爆
真的
韓國瑜就草包一個阿
Lorex!
嗨/ 好久不見~~
荒廢 TG 超久了,這次關注香港的事情才回來的QQ
! 第一次知道你有 TG (欸
我一直都有阿
看來真ㄉ是 荒廢超久呢
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