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QqkxG9QaGFRUODYrwRf275mC3zIABFo4hRkUTRPd3oM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kxG9QaGFSNftfMrAb7_8Ru3zIABAdvQlAr2RJ2wXw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KkxG9QaGFRUZAyIsqyuDtly3zIABKtrCT5s0LFBnYkFAAEC@telegram)
黑人問號
XDDD
打開外殼
插上電源
makita 不錯的
無線的
我很順利的拆掉了
[sticker](media:AAQFABMZcMoyAARyMPAgvDU6Q0c-AAIC@telegram)
嗨各位
信紙要去哪裡買
如果我只要買大概兩三張
之類ㄉ
[photo](media:AgADBQADSKkxG9QaGFSx4BPRrGP2JE_z3zIABOE8Fsj6d7buvo8EAAEC@telegram)
上完了 累死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漂亮 還差點 10G 而已
想想這裏全部用光纖接起來
撕產標R
那要用電油才會撕得漂亮沒痕跡的
我覺得海豹 99% 沒有這種東西在旁
撕同學的(o
去膠水不就好了
同學最好會有啦
但是你打算用來做什麼
而且這超級舊的(
國小作業要寫信寄給自己都撕同學的(?
電油是香港用詞嗎,看到腦袋真的轉不過來,想不到是汽油
可是他跟底下的 Gen7 不是同時期產品嗎
他那台 Gen7 不是同一代的
因為用的是 E7 不是 X7550
宿舍
明天再弄
就是打火機那種
我有更厲害的
可是都是 Nehalem-based 啊
E7 是 Sandy 啊
宿網被雷打爆了
三小啦
gg
🤔
有個問題
誰跟你 Nehalem 了
聽起來沒啥道理啊
要進大學宿舍了,有什麼港台通用的攻略
[photo](media:AgADBQADSakxG9QaGFTIaTOE4Au539Ns3zIABN-hjIVj0o2p1X8FAAEC@telegram)
how should I dealing with that mess
閃閃閃
扯掉 完工(X
Hmmm
Wiki 裡是被列在 Nehalem-based 啊
[photo](media:AgADBQADr6gxGzrtEFR0y8TCXoqBYnVO9jIABIef9h2ilDt6X4wEAAEC@telegram)
束線帶?
交大的電
我覺得應該不是那個問題
他各種纏在一起
哪裡的大學R
就扯掉整好插回去啊(
是說你不擔心電吃超過負載量ㄇ
++
沒事 讓他燒起來就好(X
全部關掉、拔掉、配合束線帶重新接回去
香港理工
🤔
原來是學生嗎,還以為是正職工程師
我 看不下去 了
其實我也是正識工程師
也是正職學生
我有點想過來幫你理線
👍
[photo](media:AgADBQADSqkxG9QaGFS4RJKYVsjlXg9b9jIABOmDJwbYjkJDf5UEAAEC@telegram)
比較一下(
然後我這隻是要吃 C19 當輸入的...
話說會不會又是台電不夠供電要降電壓(
關係不大
交大最少也是直接69kV供電的
應該是整個配電線路上的附載配置問題
喵?
弄好很多了
[photo](media:AgADBQADS6kxG9QaGFRpoLQ0JAeRrEhz3zIABE97j5B5dTSIIYMFAAEC@telegram)
電源線我現在不能理
但是隔壁優先比較高
我們系主任都說學校電很垃圾
沒啊 大概你們接在隔壁後面吧
畢竟不大可能在隔壁還另外拉一路饋線
被隔壁搶電不意外🌚
但這也是69kV
轉380/220/110是你們學校自己家的事
拔 都拔 先拔再說🌚
[photo](media:AgADBQADTKkxG9QaGFSYNmjAScXkGaFn3jIABGXtMV7JirHP0RA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kxG9QaGFTYoFCftohqW6FS9jIABAWhDDsECKuNgY8EAAEC@telegram)
你有什麼 critical 的服務嗎?
這延長線的線可以別這樣凹嗎🙈
理線是藝術
但那個延長線凹到我看了頭痛😕
可是我們這邊很不穩就是
[photo](media:AgADBQADTqkxG9QaGFQkga4LYYNICYZ63zIABJ7J1ZlquTsNuoEFAAEC@telegram)
靠這什麼更新啊....Recently Played 呢QQ
不是Apple的錯嗎
什麼意思
幹我 TG 的 Session 被踢掉了
你這個整線很糟糕喔
你的交換器要不要考慮放反的 整線會更順ㄛ
[photo](media:AgADBQADu6gxG6uYGVT8ea0VgOxcuYR53zIABFJ--c210bx49oAFAAEC@telegram)
阿是這樣阿,難怪我這裡這麼慢
這才沒有整線(
上面我再認真整
底下還在跑我就先不管他ㄌ
對欸是說你可以玩 HPC
雖然是老硬體(
繁化姬的機器到底架在哪
為啥他的流量不會爆掉之類ㄉ 或是機器超載
感覺他的轉換超複雜ㄉ 🤔
網站也沒給斗內按鈕
🤔
[photo](media:AgADBQADUakxG9QaGFSD31sviPJJ-lN_3zIABLOC50A0wYmICYIFAAEC@telegram)
後面看起來好舒壓
這什麼網路線R
Licson推的
[photo](media:AgADBQADVKkxG9QaGFTGdy9dk5yh3AtR9jIABOMJ7edpQg4h6YY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6kxG9QaGFTLoapl8iNhHAGC3zIABGt394ozIitb4o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akxG9QaGFQDyZ4zsYDhBVZX9jIABDAr8H-KLrtvC4s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kxG9QaGFQa4NI_Itu8TPt73zIABOlLyYOnkFKTmoYFAAEC@telegram)
新竹這個雨 感覺要淹水了
夠粗 夠硬
我也開始有這種感覺了
媽的,我應該要全碟加密了
??
其實這也不一定好就是ㄌ
@lifehome 被抓 我們也很危險
一瞬間變大陸了
像 Panduit 就很軟
你的帳號都改到我認不出你是誰了www
看頭像就好
我知道啦
我們快不能有名字了XD
求 link
我是看 bio 才認出來(
可是抗議這麼久了感覺立法會沒有要退呢QQ
竟然
是不是誰的帳戶又要少一位數了
[sticker](media:AAQBABOuNAwwAASTI4T0KX4KMoUGAAIC@telegram)
退了就不是中共了⋯⋯
喔不
看美國把拔的ㄌ
😳
對啊,那像 @licson 一直在 HP (X
沒用過QQ
買啊,又沒很貴,淘寶買 license 也很便宜
話說你的 ups 真的撐得到這個負載嘛
我覺得不可能wwwwww
對啊 只有 1.5kVA
1.5kVA 根本一台全運轉都快頂不住了
光那台 DL580 就不行了(#
你 username 怎麼取的啊
可以啦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qkxG9QaGFR68NXqBBPYqxV-3zIABG32iuXbVa0OSIkFAAEC@telegram)
我要怎麼把他變成Ready
喔好我找到了
我在想這八台要灌什麼系統
RHEL 8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Windows
你花了八倍的GUI資源
可以玩八種遊戲
發現全部跑不動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Openstackㄋ
RAM不夠吧
行啦
你自己想辦法撐上去之後變成CPU不夠
之後再加
._.
比較合理的做法是不要墊任何虛擬化
整台拿來用
這是這樣很難管
有八台耶
可能可以考慮和 @TsundereChen 一樣玩k8s?
不過k8s的master也很肥就是了
你有一台710不是嗎剛好拿去用(#
我有四台710
原來有四台嗎,那拿三台來組HA好了(#
然後我電源線只有一條(
我現在一次只能設定一台
好吧我先把idrac設定一下好了
靠背wwww
IDRAC真的很難用ㄝ(
你確定不是版本問題
HP的舊版至少能用
那八成就硬體問題
同時連線數量不能太多
會炸裂
看起來有串AD的必要
你可以真的組儲存來用
[photo](media:AgADBQADcKkxG9QaGFS8MvvrcwRZ_MLz3zIABJZeRu0K7kzaEYcEAAEC@telegram)
ceph?
可以啊
on pve?
我怎麼知道
求解讀
你可以試試整台直接裝
他塞了超過的電量進去(X
@james58899 求解開
為啥找我
這啥
因為他是exe
我是android和mac,
idrac的更新包
._.
家裡是archLinux
所以我沒輒🌝
iOS 和 Mac 和Ubuntu www
笑ㄋ
不過可以設定VLAN不錯就是
新版 iDRAC 尊爵不凡
🤣
我有辦法換嗎(
誒靠我設定到第二台的時候
發現第一台做成RAID0了
那我是不是該全部RAID 0
(X
不太能
新的都是硬體在上面
用序號區分授權
買新的不就能換了 🌝
我是說能Hardware partial update嗎(?
板載
我發現我用過的是企業版的
我還在想他有很殘廢嗎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戳好了四台的idrac跟raid
直接 exe 丟去 idrac 的
不用解
不能
誒是喔
嗯啊
超屌
我剛開始也很不解
你給我先換陣列卡
然後就可以全部上 10G 了
話說
那個那台 410 的瓦數應該沒有大到延長線撐不住ㄅ
(一般 10A
不是才150W
我沒看耶
就都還沒拆
我的 ipad 也
還沒拆
還有機會賣二手新品
我發現我們全班只有一個不是Mac
然後全iPhone
喔不對 兩個(
四個Apple Watch
[photo](media:AgADBQAD26gxGyeHGVRdgxPY4qLfMNtw3zIABJ6pKPtYGAi_uoEFAAEC@telegram)
這到底為什麼可以斷掉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兩邊都斷了?
單邊而已
另一邊還活著
我有一個死兩邊
ww
然後我還沒把它分開裝
根本慘
然後他卡在裏面了
現在那台會滑
[photo](media:AgADBQAD26gxGyeHGVRdgxPY4qLfMNtw3zIABJ6pKPtYGAi_uoE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kxG9QaGFQAAUJOmgiwmpPwfN8yAASASwpJvSmne1yB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KgxGyeHGVTgZUqBwv2tXxdt3jIABPPhdRJBh-u7TBgGAAEC@telegram)
F
@seadog007 @TsundereChen 我只有一顆硬碟(
2條2G ram
他們當初到底買 server 來幹嘛ㄉ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串在一起ㄇ
都拔走了吧
好有道理(
留給你幹嘛www
可是 DDR3(
硬碟留給我QwQ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1U擴充性好差的感覺ㄛ
Y
QQ
其他零件他們可以再利用啊www
拔走就好給你幹嘛
4G 跑起來不會很吃力嗎
所以要玩什麼ㄋ
un
worker不會
HPC
哪套啦幹
openhpc?
好像也不能玩什麼(?
放著再研究(欸
我好久沒經歷 server 開機了
410 風扇(ry
當初某 P 說,你不覺得聽到 server 開機風扇轉起來很爽ㄇ(
(剛剛在辦公室打開它
Rack風扇都那樣
我覺得很吵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還好今天人很少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喔對 不要把他放地上開機
會吸一堆塵
我放在桌上
我剛剛在辦公室花了一段時間找到 power cord 跟 vga 線
還有鍵盤
感恩 大叔留在這裡的鍵盤
喔對ㄌ你讓我想到像是學校財產要報銷的話
怎麼買進來就要怎麼報銷
所以你也不能把東西拔走
就有了什麼十塊錢壞掉硬碟換上去的爛做法(
看學校
交大報銷只要機殼電源主板
剩下都可以拔走
www 真爽
成大不確定
之前附中是產標貼到硬碟都要
所以都不能少
++
[photo](media:AgADBQAD3qgxGyeHGVSepGxAtEDCZhFM9jIABP-io347aVrdLoUEAAEC@telegram)
這也算頗基本了吧🤔
一直都是啊 1U主要是計算密集的啊
1U特別吵(
電風扇轉轉轉轉
問號 為啥你那裡也有一台了
你是出國出到別的時空去了ㄇ
從他們在討論拿到幾台開始我就有說我有ㄌ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機器都來了我們這邊了
4 看訊息沒看這麼仔細
所以你也去戳了一台喔 你要拿來幹麻R
還是只是當人頭 機器要給 @seadog007
QQ 我都沒有(?
不知道,如果最後不知道
有可能
我本來想玩一下
反正有機器可以玩很多,可是他真的好吵,我得先想辦法找地方塞他
他壞掉了
(門禁
[video](media:AAQFABN5P_gyAAQBmYvGTe1G9csuAAIC@telegram)
我拔掉重開也(
GG
可能最近雨台大被淹過(才有鬼
剛剛有人開完門就 EMP ㄌ
好像真ㄉ壞掉ㄌ
可是順利開機後就很安靜ㄌ(?
進 BIOS 安靜一下下
然後還是繼續吵(
我把 error 除完開到可以按 F1 F2 那邊就會靜ㄌ(?
風扇設定是 active
我也ㄅ懂(
召喚海豹(
import foreign or clear
對,超慢超難用,所以我才寫了程式直接去戳他 API
不是,不管哪個版本都一樣
他硬體不能給好一點嗎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這會很喘吧,4G RAM 應該不夠,而且 Ceph 好像要 10G
10G沒問題啊
@Haraguroicha 有沒有IDRAC集中管理的東東
不用解,扔上去 iDRAC 就行
沒,但如果你只要監控,我有我寫好現成的
用 xml license file 來授權,很78
enterprise 才能wwwww
然後要有啟用 lifecycle controller 的才能,沒啟用就還是不能wwwww
那為什麼他有Provisioning的功能
你的對焦點是不是和 @licson 一樣,只要是拍機器就完全對不到wwwwww
然後你那個看起來不是斷掉,大概是脫落而已
那個能脫落?
有嗎?
._.
你用的真的是Dellㄇ
能,一條滑軌裡面可以脫落二十幾種零件,很蚌
可能假的 Dell ㄅ (X
喔好,這是真的斷掉惹zz
openmanager
[photo](media:AgADBQADwqgxG9QaIFScMqqqnjtZA5_t3zIABDU5iYlKC9pqMpAEAAEC@telegram)
好喔感謝
所以 iPad 呢wwww
[photo](media:AgADBQADw6gxG9QaIFRxBjMBjI-JpoVs3zIABJerpdAfEHDn-oc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qgxGyeHGVQQc-jeMp5LNwFr3jIABL45UBnpS4oEfCEGAAEC@telegram)
他死ㄌ.__.
[photo](media:AgADBQADxKgxG9QaIFScfbqrP6NAgoBN9jIABIjfLNFXrVxxWY0EAAEC@telegram)
兩邊都斷了
我覺得我沒這畫面
[photo](media:AgADBQADxagxG9QaIFSsSYk9eBDk_o2A3zIABPDxs-al7DaWZ4AFAAEC@telegram)
我還裝在一起
沒注意到 慘
[photo](media:AgADBQADxqgxG9QaIFQubt-Db4Jt6Ox_3zIABL8OPIZ-q7N_ypMFAAEC@telegram)
沒買好
算了
幹原來是官方的嗎
就這樣
這條滑軌是經過了什麼艱難的歷史啊
我也想知道
可能有人硬拉
真慘
Remote access to iDRAC requires iDRAC7 (i.e. PowerEdge 12th Gen) or above
所以我說7以下要用什麼
._.
[photo](media:AgADBQAD46gxGyeHGVSfnAepo3RmXaRx3zIABIokl7HdmhELtYkFAAEC@telegram)
完全沒看到可以集中管理的地方啊
自幹,所以我自幹過了,不過僅限監控類
openmanage enterprise
去找
gogo
幹你要 Dell EMC 系列
openmanage essentials
或是 上一代
那可以集中管理
幹你要 gen 13 之後才有
我都 gen 14
怪我囉
線上戳不出來吧
你能不能給個 iDRAC 6 時代產物的 gen 7/8 能用的東西 ._.
不對,應該還會有 gen 5 的
用 SNMP 之類的管呢?
[sticker](media:AAQFABMUhPYyAARRH2d7D8KM0DxsAAIC@telegram)
SNMP 有這功能??
SNMP我以為只能監控
SNMP 不一直都只有收資料監控嗎
他規格哪時候多了可以監管我都不知道
SNMPv4 ㄇ
哦所以不行嗎
我以為只是要監控
等下,監控(Montering)和監管(Provisioning)不同啊
我要戳web console之類的
好慢喔
[photo](media:AgADBQADR6gxGzrtGFSDO_HH0WL-oYpM9jIABLI_jvShxiPLIpI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kxG9QaIFSTV9PngxT1H9h93zIABGqBX79YDeC-locFAAEC@telegram)
@licson 出來面對
但幾咧
你內建的 lifecycle controller 哪個版本
🤔
他某個版本之後才支援自己更新自己
[photo](media:AgADBQADSagxGzrtGFSd_USoPgyMTTJ_3zIABO1-VcI-K9B1VIoFAAEC@telegram)
沒,這裡沒寫 lifecycle controller 的版本
只好焊回去了(?
那 哪裡有寫
我找找,現在我手上的 iDRAC6 全都罷工是怎樣 (#
Sysyem
t
[photo](media:AgADBQADX6kxG9QaIFTh1zRg-8836jtW9jIABCcv01bHtdH-h40EAAEC@telegram)
不過基本上 iDRAC 6 你可以放生了
[photo](media:AgADBQADYKkxG9QaIFT3SOzbZ-Y028p_3zIABEkIZf0xTMQ9Y4gFAAEC@telegram)
iDRAC 6 的 lifecycle controller 只能用 Windows Host 更新
iDRAC 9 滾開
是我錯覺還是 Dell iDRAC 很難搞啊 ._.
看海豹弄都覺得麻煩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就真的很難搞
是 iDRAC 6 太垃圾
iDRAC 7 還勉強堪用,但還是很垃圾
然後我手上沒有 6/7 以外的版本
呼,好險我自己買 HP (?
錯覺
但是你錢的八成都花在機殼和滑軌上了
iDRAC 9 很讚
(
沒錢買 iDRAC 9 的機器
應該是連 iDRAC 8 的機器都買不起
塗失敗,啥都看得到阿
我說了啊 算了
就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6KgxGyeHGVTut1mc1McTmYxb9jIABKUWRJHvRzTQ85AEAAEC@telegram)
🌚
那個其實沒遮沒差,因為也不能拿去幹麻,頂多幫你申請 iDRAC License 然後還只能對機器使用wwwwwww
我覺得我需要有人幫我更新
你那只能 host 一個 windows 來更新了
沒救
我公司手上的 iDRAC 6 已經是我全面放生的狀態
真慘QQ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kxG9QaIFS-_BadXSBvoShv3zIABCFoeYHz2TV3nYQFAAEC@telegram)
被小賴說
你剪前面不就好了
(對齁!!!)
[photo](media:AgADBQADxagxG9QaIFSsSYk9eBDk_o2A3zIABPDxs-al7DaWZ4AFAAEC@telegram)
直接不管這攤爛東西(
我手上都還有一台 Google Applience 咧
對,然後他 iDRAC 6 (X
很沒救
[photo](media:AgADBQADZakxG9QaIFSmxa74s8ubUyPv3zIABMGrxfts9Q--TY8EAAEC@telegram)
連登入都直接秒吐無法認證
他就一次只能接一個http req
垃圾
沒,他可以 upto 8 個
但是那台是 Google Applience
完全被魔改過
然後且還沒法更新
我覺得我看到的畫面就長這樣
所以我用的是最新的喔 🌝
上面有寫版本啊
最上面
[photo](media:AgADBQAD6agxGyeHGVQSWhPUZ-MrKAF13zIABEx_HDKU3M9u5Io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6kxG91BIFSaErddLG4hsZ513zIABEI_kXWgIQ6s2IE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6kxG9QaIFRpucRk9M6Kgt5w3zIABKrWixc5Ts0SiYUFAAEC@telegram)
看到這種東西浮在空中都覺得很厲害
下面螢幕的 cpu
有點多
居然是 710
不怕斷掉嗎www
坐上去
會斷就被罵死了
不會吧,你又不是整個壓上去
你往上翻翻,就斷了啊
是說 @seadog007 你沒打算買 Rack 用的螢幕嗎
買那個幹麻,又貴又低解析度
然後還要浪費 1U
那一定有問題,正常使用才不會發生
所以我才說那條滑軌經歷過啥歷史
不然全世界的工程師在裝機時就摔一堆機器了
我覺得光運送就被摔了
[sticker](media:AAQFABM64sAyAASH5FpiZPdX71IUAAIC@telegram)
我覺得還好
不過我買不起
很想
重點在這個吧
對我來說 1U 放螢幕倒不如放 server
而且 iDRAC 可以 html5 remote viewer 操作
只是 iDRAC 7 以上有更新到最新才支援wwwww
java也還好啦
iDRAC 6 或沒更新的要 java 1.4 很煩
等下, 6 好像要 1.2
更煩
你要相信我整個上去也沒事
會斷啦
你紙片人,不能當參考依據
是說把全部拉出來 機櫃會不會往前倒
會吧
可以魔改回來誒
可以嗎?
太恐怖ㄌㄅWW
可以喔
Reddit 有教學
@licson 所以我該怎麼更新
可以ㄛ
[photo](media:AgADBQAD7agxGyeHGVQgFZsZAlLlcYFv3zIABTmY-ShrNFSMiAUAAQI@telegram)
笑死
求教學
泡麵超強
還有License
這讓我想到有個自稱板凳師父的
那個是剩下的兩成
沒啦(#
[photo](media:AgADBQAD5KgxGyeHIVQQwp3b8-Y3Wvh43zIABEDKVyubqGN9AZEFAAEC@telegram)
amd link
580?
[photo](media:AgADBQADc6kxG9QaIFTH9BN3N6XbtGdX9jIABO_Jh2hMjdtCTKAEAAEC@telegram)
不過這是 chrome 遠端
原來你喜歡玩神族
我也喜歡神族

那啥遊戲
看起來很過氣
星海爭霸
過氣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人家 AI 很愛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