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油是香港用詞嗎,看到腦袋真的轉不過來,想不到是汽油
how should I dealing with that mess
Hmmm
Wiki 裡是被列在 Nehalem-based 啊
沒啊 大概你們接在隔壁後面吧
畢竟不大可能在隔壁還另外拉一路饋線
被隔壁搶電不意外🌚
但這也是69kV
轉380/220/110是你們學校自己家的事
靠這什麼更新啊....Recently Played 呢QQ
我是說能Hardware partial update嗎(?
那個那台 410 的瓦數應該沒有大到延長線撐不住ㄅ
當初某 P 說,你不覺得聽到 server 開機風扇轉起來很爽ㄇ(
我剛剛在辦公室花了一段時間找到 power cord 跟 vga 線
你是出國出到別的時空去了ㄇ
從他們在討論拿到幾台開始我就有說我有ㄌ
4 看訊息沒看這麼仔細
所以你也去戳了一台喔 你要拿來幹麻R
反正有機器可以玩很多,可是他真的好吵,我得先想辦法找地方塞他
我把 error 除完開到可以按 F1 F2 那邊就會靜ㄌ(?
風扇設定是 active
對,超慢超難用,所以我才寫了程式直接去戳他 API
這會很喘吧,4G RAM 應該不夠,而且 Ceph 好像要 10G
用 xml license file 來授權,很78
然後要有啟用 lifecycle controller 的才能,沒啟用就還是不能wwwww
你的對焦點是不是和
@licson 一樣,只要是拍機器就完全對不到wwwwww
然後你那個看起來不是斷掉,大概是脫落而已
Remote access to iDRAC requires iDRAC7 (i.e. PowerEdge 12th Gen) or above
你能不能給個 iDRAC 6 時代產物的 gen 7/8 能用的東西 ._.
等下,監控(Montering)和監管(Provisioning)不同啊
你內建的 lifecycle controller 哪個版本
沒,這裡沒寫 lifecycle controller 的版本
我找找,現在我手上的 iDRAC6 全都罷工是怎樣 (#
iDRAC 6 的 lifecycle controller 只能用 Windows Host 更新
是我錯覺還是 Dell iDRAC 很難搞啊 ._.
看海豹弄都覺得麻煩了
那個其實沒遮沒差,因為也不能拿去幹麻,頂多幫你申請 iDRAC License 然後還只能對機器使用wwwwwww
你那只能 host 一個 windows 來更新了
我公司手上的 iDRAC 6 已經是我全面放生的狀態
我手上都還有一台 Google Applience 咧
而且 iDRAC 可以 html5 remote viewer 操作
只是 iDRAC 7 以上有更新到最新才支援wwwww
iDRAC 6 或沒更新的要 java 1.4 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