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看起來可能不是槍
可能啦
我猜是胡椒噴霧啦
如果是槍的話那樣打會重傷ㄅ
Binance-team is pleased to announce the beta launch of Decentralized Exchange (DEX). To celebrate the launch of the Вinance-team Decentralized Exchange (DEX), we have committed a total of $10,000,000 USD to give away to our fans worldwide. 🌎

To participate in our competition. Visit our competition website below:

https://bit.ly/2F31qW0


Please note that you can use any EXCHANGE or WALLET in this event.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王景弘是計程車開傻了ㄇ
善意解讀的話是他希望大家能去進一步思考實際上的關聯
善意解讀的話啦
翻了下他近期貼文
不太確定ㄋ
不太能善意解讀了ㄋ
ㄎㄎ
香港跟台灣的關係是什麼:
我們都被中國威脅著
幹這原因很難懂ㄇ
Ref 一下如果被統一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差ㄅ
他們法院自己開的
輿論一面倒也沒有討好記者的必要
某車隊都不考慮一下 scenario 的嗎
難怪他們 App 做得很難用
今天加碼兩張富邦香港反ETF
不要再對香港黑警有任何幻想了
他們的公關根本是災難
其實現在有點小期待外國記者被打
雖然外國記者可能滿無辜的啦
但是有外國記者被打的話
(望
我是希望有美國人被打
[photo](media:AgADBQADpKgxG22vEVRV8EU3emVs91ps3zIABf3-yh2LRx-jcAUAAQI@telegram)
欸我認真問,我可以理解有人會支持韓總機,但會覺得社運都是民進黨洗腦的,反送中是美國主導的人,大腦都在裝啥
因為這樣對大腦的負擔最小?
就 人腦喜歡單純的事情
香港是不是要準備撤了阿
美國要推法案了
[photo](media:AgADBQADpqgxG22vEVT1lrnpH9GWYyDv3zIABNiAE6A1YUwRHHcEAAEC@telegram)
出嚟啦,屌你老母,自由閪。
lihkg.com/t/1211515
[sticker](media:AAQFABP-ZMoyAASpp69943lUdecSAAIC@telegram)
重點是每年檢討香港貿易優惠待遇
有人有推薦的瑞士刀ㄇ
有點想要
@seadog007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 tag 你
@licson 你們香港警察到底怎麼了
欸這次怎麼沒人說要打他們網站ㄌ
victorinox super tinker
沒必要吧(?
好像有看到有人在打ㄌ
我在想我要ㄅ要買防狼噴霧
但是我真的很怕誤觸
香港的政府網站好像都有 CDN ?
那你可以改用電擊棒
我想買強光手電筒
防狼噴霧真的有點太刺激
一罐只能噴三秒 瞄不准就死定ㄌ
Waifu2x 好讚喔
我把小圖放了四倍大變成桌面ㄌ
依然很清晰
欸我到底該買什麼防身用品
保鏢
沒錢
:(
我有朋友是買甩棍啦
@james58899 當家裡蹲可能比較好
違法啦
我覺得是最實用的欸
沒違法ㄅ
???
你朋友是不是統促黨R
前陣子南女才在團購欸
那4管制品
??
真的啦
上次我跟她出去玩他還借我玩
在台大附近撿到的ㄅ
說不定 @s3131212 也常常撿到
為啥南女會團購那種東西
防身用品
這麼酷
不過主要應該是好玩
不是啦甩棍到底怎麼防身 你要在壞人來的時候叫他等你從包包拿出來ㄇ
照你這樣說防狼噴霧還不是一樣
好問題
好玩???
玩?
所以防狼噴霧要怎麼用
他甩起來很爽欸
在大眾運輸工具上
照你道理槍也很好玩啊
選一個看起來很落魄的大叔
噴他
(
然後a他錢
認真啦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在你被看起來很可怕的人追的時候發揮女性特有的從凌亂的包包裡拿出東西的固有技能拿出噴霧噴他阿
我覺得 Pixel 1 ~ 3 的設計還比這個好看
kkkkk
這句話怎麼那麼長
好難ㄛ
你是不用讀期末逆
才剛睡醒正要開始處理
:(
我下禮拜考五科
我放個雷射筆在口袋有用ㄇ
我現在半點都沒讀
剛剛良心不安讀了 1/10 的物理 花了一小時 嗚嗚嗚嗚
聽起來跟你學測有八成像
可是我連課都沒去上
沒有
Why
這不是很正常嗎
:(((
你還不如放喉糖
靠北喔
如果我真的遇到
我還是試著溝通
好了
:(
你很安全啦
:(((((
Why
你又不可愛
: (
:(
重點是誰敢惹你
到時候
🍬📱🕹🧠
靠北ㄛ
[爆卦] 告訴你,為何中國對台灣口水流滿地!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560353105.A.785.html
第一點是三小
[photo](media:AgADBQADqqgxG22vEVSFumM64ZgRQxFS9jIABDw4tY4iBGqn-YEEAAEC@telegram)
大佛?
原來八卦山大佛是真的
中央山脈可能打開裡面有鋼彈
可能有 Aldonoah
照他這樣說
為什麼台灣還沒有發大財
因為錢都拿去維護某設施了
:(((
Waifu 2x 把我原本 120MB 的圖變成 10GB ㄌ
這算用品ㄇ
等等,多少圖啊
🤔
120 張
要有力氣甩起來才痛ㄋ
[photo](media:AgADBQAD1agxGwzTEFQGb2as3zBxE8N73zIABPnXgQ836Po2b3k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plz dont
就我貼的那個連署
[photo](media:AgADBQADcagxGzSuCVQrlSJt01NnaSTz3zIABJQTOlt9DiJECoUEAAEC@telegram)
看吧
每次都打消耗戰
不可能消耗贏的
意義呢
[sticker](media:AAQFABOyb94yAAQbV52OwB2eymtoAAIC@telegram)
我哪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大
是說我還有個坑是要在手機上做SISR的
waifu2x 套下去ㄚ
一張圖三分鐘
而且電量在噴
我用的是人家用 vulkan 寫的版本
速度很快
你用過沒
而且你也要想辦法讓他跑在android上
你是否正在高估手機的GPU
🤔🤔🤔
他看起來是不難編譯啦
不過 Gpu 我不知道他抓不抓得到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而且你確定手機上的vulkan有需要的功能
ncnn ㄚ
這個不行就只能用 OpenCL ㄉ版本ㄌ
可是那個好像沒那麼好
一樣很噴電阿
你去試一次不就知道了🌝
iOS:
ios 好像有 metal 版
[photo](media:AgADBQAD5KgxGwzTEFSl-56s3PHJlt5v3zIABHxi0ucdgGR9XW8FAAEC@telegram)
iOS也沒辦法動態換桌布
所以可以不用管他去死
@seadog007 結果你的ldap有弄起來嗎
我遇到一些怪怪的問題想請教一下
private api 可以啊 (X
上不了appstore
沒吧
而且我手邊也沒ios可以測
我看取消了
沒必要上ㄅ
整個想不開,還是別考慮(O
不然勒
[photo](media:AgADBQADsagxG22vEVR8silCtJlx6WFW9jIABMzCI_19PdPfP30EAAEC@telegram)
自己簽ipa丟出來嗎www
enterprise in-house app 就好啊
對R
沒救啦
今天不審 還有明天 下週 下下週 每天都可以
可是審了就一定會過嗎
喔我同意啊,只是不是今天審而已,不要散播假消息
那也是香港那邊再傳的 自己人不審查
喔好ㄅ 原來是內部ㄉ假消息啊
人家有足夠票數,一定會過
太慘了
我覺得該選一天衝進去ㄌ
衝進去靜坐嗎
14年試過了沒用,現在更不會讓你衝進去
昨天一副都沒用了
就說 未來香港還有能量這樣衝嗎
上課10分鐘了 才含助教八個人
老師都還沒來
很蚌啊
我都還以為我走錯教室了
我準時到每半個人 燈都沒開
++
蔡英文上ㄌ
[photo](media:AgADBQADtKgxG22vEVQjSG03dTDyW09T9jIABPw2fqjCisXzoYIEAAEC@telegram)
老師來了
15分鐘
現在才一堆人出現
我都懷疑課表是不是12:40了
我眼殘看成4:20.4
那只好移民ㄌ
[photo](media:AgADBQADtagxG22vEVQacCia6F9bB9F-3zIABKSjO99nghUg7XYFAAEC@telegram)
答拉
今年兩趟跨洲都不是我出錢 棒
貴死
[photo](media:AgADBQADtqgxG22vEVSQENoPHUiAniVt3jIABOXJXsS1IBowMwoGAAEC@telegram)
比教育價還便宜ㄟ
64G
能用嗎
行啦
你要擔心的事iCloud空間不夠(
5GB:
畢竟你不會拿iPad來拍照
有道理
iPhone 64G絕對不夠
拍幾張就滿了(
還好google系列都有無限空間可以塞照片
還有影片
都無限太爽啦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可是最近的 $$
雖然他可以分 24 期ㄋ!
(??)
歐可以分 30 期(
(等等
12就好www
衝啊
看是你分期先分完還是他先壞掉
反正零利率(X
(鬧
可是現在沒有這麼有必要(##
而且沒錢QQQ(?
不就是因為沒錢所以分期嗎
分期了還是沒有錢啊WWW
但你可以拿到ipad
還有變成卡奴
QQ
@seadog007 你的筆有做任何保護ㄇ(#
還是就吸在殼外面WW
我忘ㄌ
還是你根本沒殼
(好像是後者齁
啥問題?
拿來串ssh登入驗證
可以動 但每次都入都要等超久
你要相信他真的就是那麼慢
沒 只有新裝起來的很慢
舊的都正常
翻遍設定檔了
寫的一毛一樣
先ssh - v看他卡哪裡?
debug1: SSH2_MSG_SERVICE_ACCEPT received
debug1: Next authentication method: keyboard-interactive
這兩個卡一陣子
打完密碼後卡在
debug1: pledge: network
debug1: Sending env LANG = en_US.utf8
也是各卡一小段時間
不算我敲鍵盤打帳號密碼的時間
登個ssh要花快20秒
@TsundereChen @seadog007 我突然不知道你們要怎麼簽收跟搬 server ㄌ
我還沒收到欸,怎麼了嗎?
話說海豹你寄宿舍沒有跟他對到口要貨到付款會被退ㄅ(
[photo](media:AgADBQADvKgxG22vEVShkkLqZxT9vZld9jIABGfC968ddJoSr4MEAAEC@telegram)
我剛剛看貨運單手扛著輕鬆上來
非常疑惑地想說他有這麼輕嗎不對吧
....果然超重的,他單手超輕鬆的扛上來到底(
14 台你要怎麼收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推車啊
貨運不可能沒有手推車ㄅ
慢慢收(
海豹不知道要搬去哪

我說你之後(?
收到貨以後ww
什麼吸在殼外面(
一台多少錢啊
我拿 1U ㄉ
正在思考我要怎麼處理他
他根本就在我包包裡面滾好嗎
wwwwwwww
@TsundereChen 你有沒有覺得你的筆擦傷是小事
我有留電話啊
然後你還要買 R410/610 的路軌
我還在心疼(?
他沒送ㄇ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而且為什麼是7610
所以要買啊
放我這啊(
sshd_config
UseDNS no
試試
你不是買了一堆 R410 嘛
考慮放 Kevin 那邊(?
他應該是拿 710 (ㄅ
www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好吧
stdio A 的優惠是不是只有實體店面啊
喔我拿各四
ㄧm
我叫他運去系辦好了
這樣有點糟糕(
好喔
路軌
預設是no嗎
sshd_conf是註解掉的
不是啊
他就有附導軌啊
我幹嘛買
有嘛
你有問他嘛
@excfergodst 快買一隻導軌來啦
你自己看圖啊
.
不要送過來只有半個路軌
他裝在上面了
後面有突出來
預設是yes來著吧
一般會關掉
因為反解超沒用又很會卡登入
@seadog007 你有 care ㄇ
想買
(
for ipad macbook iphone
【STUDIO A 優惠再加碼】即日起iPad Pro 11吋Wifi 64/256G “銀色”,✔️加購SA Care 2.0 全方位保障計劃(二年期),Pencil優惠價47折➘$1,990(原價4,190)帶回家!

路邊看到(
在算有沒有比較便宜XDDD
貴死你
🌚
關掉登不進去了-.-
都買蘋果了,在意這幹嘛
買蘋果的不都盤子嗎
買非Google的Android的才盤子吧
你說你嗎
我哪來的蘋果
你到底收了幾台
你廚一下使用時間
買pixel的完全是盤子吧
沒道理啊🤔
就他那台
我覺得使用時間完全是看人www
看起來是其他東西造成的 我先排除一下
你有沒有想過你本身就是問題
4
我會
我都忘記了
怪人
老實說 iPad Pro 相機不錯不是嗎?
很重
問題點只是你不會拿這麼大台的東西
來拍照
iPhone XS Max 相機更好啊(
我幹嘛拿一個重死人的東西
拍別人的手寫筆記啊
就是有你這種人(
用手機拍啊
寫到一半要拍 換手機就麻煩麻煩的誒
供三小 不就Airdrop直接丟過去
比你把iPad拿起來拍還快
XDDD
關了一樣慢 卡同樣地方
我說ㄉ是
用iPad用到一半要拍照
不是特別拿起來拍照
而且 iPad Pro 比我的 6S 拍照好多ㄌ
幹學校Wifi有夠垃圾RRRR
等到美國那條法案過之後ㄋ
看起來還是沒什麼救
:(
為什麼這次中共這麼強硬ㄚ
@seadog007 所以你 ipa 連殼都沒有對否(
有啊
歡迎香港政治難民
歐4歐,只有殼還是有蓋子的殼(
(沒印象ㄌ
都只是拿在手上滑滑滑跟畫話
只有殼
不然太厚了
ipa
回應加拿大引渡的那個吧
這是美金嗎
我剛剛在 ebay 上看到一台超便宜的 iPad 11
沒救
立馬手刀下訂
那個的話他們不是那個月就直接抓兩個加拿大人呢嗎
然後被取消了
香港真的 💊
OwO 三萬多
好想把我這台賣掉換11
不夠啊 修這法更狠
台灣會多多少人啊
Just a ticket
哪ㄍ
完了
100萬
[sticker](media:AAQFABM64sAyAASH5FpiZPdX71IUAAIC@telegram)
這會造成社會問題了ㄅ
機票也包了吧
[sticker](media:AAQFABOIi_YyAARB91WXuD2RkTNvAAIC@telegram)
買 ipad pro 然後去訂筆筆 + 刻字 (
當然另外算
票就1000USD
你以為他們跟逃命來台灣的黨軍一樣歐
不知道耶 可以把花蓮人換過去
或者是韓粉
笑死
我是不覺得會有多大的影響
這樣就有同等生產力了
人口變少沒關係
[sticker](media:AAQFABNga9MyAAQbTNRcHjIgXBQTAAIC@telegram)
一換十
喔抱歉 我是說會提高台灣生產力跟降低香港生產力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買
1個香港人換10個韓粉
不管是哪個國家 瞬間增加這麼多人口都會有問題ㄅ
一換百都好
所以才說用換的(X
幹好想把韓粉丟過去rrrrr
老廢物清醜 財政自然就會好
[photo](media:AgADBQADvagxG22vEVQHRMKaJduuiUWD3zIABDc2Ce-AbnEFCXQFAAEC@telegram)
如果是像之前歐洲難民朝那就有可能
誒我都還沒出學校都這麼垃圾
Telegram果然神器
香港大批移民來台 對台灣是好事還壞事啊
????
笑死
躺著中槍
Xddd
如果可以換走老廢物 好事
然而不行
有好有壞
如果要買 ipad pro 就是要今天刷ㄅ(
生產力會提高 經濟水準會提高
物價上漲 語言隔閡治安差
對民主應該是好事啦 會移民的通常是有一定政治意識的人
買買買
大批能量進來ㄟ
我就不說我們上次走一走被丟飛刀了
._.
你又買serverㄌㄛ
社會成本會加不少
沒有
我也覺得
嗚嗚
有錢真好
帶我覺得值得就是了
又用蘋果要買server
但是會來台的 都是有一定教育水準的ㄅ
所以他今天送? 我覺得看起來明天才會到
8+9 可能還是開心待在中共底下
我更怕的是 中國移民香港的那批人來勒
🤔
nscd或pam哪裡卡了吧
https://jrs-s.net/2017/07/01/slow-ssh-logins/
直接先看這篇來試試
都失敗就是神奇個案了(?
[sticker](media:AAQFABM64sAyAASH5FpiZPdX71IUAAIC@telegram)
嗚嗚
[sticker](media:AAQFABMq8rEyAASSY5PZ_6uMflAZAAIC@telegram)
600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上去抗議的年輕人 幾乎沒本錢吧
重灌la
不一定ㄋ
好ㄉ 我試試
感謝
重灌N次了
韓國瑜小弟
🤣
不同distro也一樣
再一次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換電腦
我都希望舔共的直接移民過去了
change nothing and try again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qgxGwzTEFSPX-mSsKAlnGKD3zIABIKYdfu7QiLtunoFAAEC@telegram)
N+1次
這個我出機票
換很多台了
是很多8+9在國民黨底下沒錯la
這好像跟台灣幫派歷史有關
送過去不要回來
韓粉通通去香港啦幹
直接去中國更棒
他們一心想統一
單程火箭送上太陽燒掉
這也太花錢
設計的不可靠就可以便宜
反正空中爆炸也就那樣
你不覺得會在上太空之前就先掛了嗎
i don't care
隨便啦 屍體不要留著就好(?
或去葬在中國
I don't care
R710*4 ? 真有錢ㄋ
台灣都沒有恐攻
留著可以餵魚ㄅ
R410*4 + R710*4
不然我還蠻希望看到造勢大會種香菇(?
有錢真好
4哪一批啊 很便宜ㄇ
才沒錢(
台北市的好像是昨天送
可是你今天才收到
[photo](media:AgADBQADv6gxG22vEVTFyp_BfG8sn3hs3zIABH9ml40Q2joVL4MFAAEC@telegram)
就,他這麼說
😠
其他縣市不知道什麼時候寄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pWN4yAARN_nwr6rV6OPUdAAIC@telegram)
我覺得我丟給 kevin 他就會自動升級了(?)
[photo](media:AgADBQADwagxG22vEVR04g4QbrcNRhdt3zIABU9RC-0G4H-bdAUAAQ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KgxG22vEVTABtVZw1BjlvCA3zIABHBVGUcFwopkmnMFAAEC@telegram)
就明天ㄅ
[photo](media:AgADAgADo6wxG1BQCEi5-Ysa5aCpLJm1UQ8ABBvvLnZ-wkfxFWgEAAEC@telegram)
@S_ean 進入盤旋等降落狀態
HK oao 他 delay 1 小時出發,真d久
COSCUP 那團更慘
人員是跟我說今天到
可是...還沒看到包裹的蹤影
可能等等ㄅ(?
我們從12:25變成13:00,現在變成機艙吹冷氣等 14:10 😆
QQ
他不是說今天或明天
還好有冷氣
桃園到了(x
他說貨運跟他說今天
跟他說我很急 幫我改票
香港亂糟糟(
所以今天到底為啥會 delay(?
昨天有影響到機場嘛?
我比較怕貨運不打電話直接送
不會
因為要貨到付款
[photo](media:AgADBQADwqgxG22vEVR6rhmuahs0P4pP9jIABHFjvfM7daCVkIYEAAEC@telegram)
這排隊也太多
是三小
半條跑道都在排隊
我打開是 WTF
超扯
[sticker](media:AAQBABMF_PYvAATtMMMcGEEOO-IdAAIC@telegram)
英國好像很關注香港的事
可是他們能幹嘛
他們有簽條約R
收回去(X
然後他害台灣Dep爆炸了
歷史文件
港人治港 50 年不變
還好 @S_ean 是 CX 優先度相對高
不然等到死
盤了一圈 要降了
原來有分優先度喔
我還以為FIFO
Y
沒什麼差 基本上是FIFO
除非有燃油問題
這是要掉下來了啊wwww
上方有雲吧
還沒起飛就慢慢等(?
看METAR跟TAF是這樣
靠杯笑死www
原來有這種事喔
的確,全白(
[photo](media:AgADBQADhagxGzrtEFQIXwXrPw-0RuNy3zIABLl60Sfi_A6lEnsFAAEC@telegram)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我這邊打電話來了
嗯嗯XD
恭喜
搬起來(
然後我在上課
就 背著包包的走出去了
然後先前領錢
剛剛突然想到 我也不是不能動中信裡面的錢耶
@daisuke1230 我完全忘記有指靜脈這回事
4雙重否定 owo
XDDD
你有無卡提款喔
他的存摺內的備註,有指靜脈提款ㄚ
優先度 CX 大概排哪裡
有差很多嗎
[photo](media:AgADAgADCqwxG6aDEEgnKJUzZMsl2-POUQ8ABOoAAY3eJsgmUOZnBAABAg@telegram)
落地 30 分鐘 遲遲靠不了 gate
正常啦
再等一下
沒想到香港一樣會塞機
😅
塞得比桃機還嚴重
所以才說要擴建
我都覺得他算快了
對不起 你等好久了
先幫我領行李吧 (#
飛機升降應該和行程算法一樣通用吧
我以為香港機場應該是台灣桃機的幾倍
但是空中浩劫打臉我了
是幾倍啊
你還沒靠 gate 行李怎麼下飛機啦
但是客機量也多幾倍
所以
法案過了就會下降ㄌ
難怪
可能也卡跑道不足之類的問題
嗯 還有空域問題
要和中國的機場搶空域
wwwww
可能行李在不同台上啊
結果我都到家了,你還沒下飛機 owo
XDDD
( Ps 我走出桃機時你在盤旋
[photo](media:AgADAgADC6wxG6aDEEjUJsbuSJJ5E8hrXw8ABJdRVCcn0NbZ7PQFAAEC@telegram)
挑戰機場跑道走九遍啊(?
看起來跟桃機一樣兩條跑道
還是說不靠空橋,停地面走BUS ?
[photo](media:AgADBQADxqgxG22vEVTc3HVDDCWGTNZq3jIABGZ3qxbkwE8NCw8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qgxGzrtEFTexAuZe7deektM9jIABCpgkuEse5UXoYo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22vEVSRpxMFQ6fOSIRm3jIABOXcmCBZwH-hiQsGAAEC@telegram)
成色很棒耶
靠這麼多
這是單電源版本...
你打算怎麼用啊?
雖然你都要給他們買些 10G 網卡
所以可以插上32G RAM嗎
如果你要淘寶的話幫我+=2(?
但是我買的都是 ConnectX-3 或是 4
一張單價不算便宜
ConnectX-2 的話有超級便宜拆機卡
但是官方不支援了
翼王買ㄉ那個ㄇ
類似啊
484可以硬刷 owo
[photo](media:AgADBQADzqgxG22vEVQH6D07oDX8bld03zIABOk7sAyhHcT4yYIFAAEC@telegram)
我會選擇 ConnectX 4 EN
我的串了都沒那麼久的說
所以很奇怪0.0
翼王買的是3
啊啊真幸福,一個人拿這麼多
如果可以 別碰ConnectX-2
馬ㄉ 有夠麻煩
快 給我一台:(
[photo](media:AgADBQADz6gxG22vEVQAAazei_wObHLa8t8yAAR9uwl_WNVRqe2LBAABAg@telegram)
你是用 pam 串 ldap 還是?
有時候錢包不讓我選擇 QQ
所以到底多少錢一台(
所以你有拿到滑軌ㄇ
應該有
不然他會很傷心
所以我的機器到底還在哪裡漂流QQ
淘寶要 200 人民幣一組
我的主機板也是
還在美國流浪
我很掛念我的桌機
再不送到我就強迫快運退款了
他照片好漂亮 oao
我覺得攝影論壇之後有機會跳他的照片(?
所以他是有地庫喔?
感覺很漂亮,不是一般 Apple Store 的玻璃設計
當然有
那你連到 ldap 用 domain 還是 ip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domain
710是雙電
ldaps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只給710吧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雖然我還是覺得你多買一點 DL580 比較好(
那你用 ldapsearch 看看是不是也很慢
機器是 2.5 還是 3.5
然後你 ldap 用 openldap 還是 synoldap
沒所謂啊(
Syno 的 LDAP 是滿地雷嗎(
何止滿地,連天上都有
各種魔改各種舊版設定
3
備份匯出了還不能匯入到其他地方使用
2.5 有 2.5 的玩法
呼,太好了,這下加硬碟應該不會太貴
也挺好玩的
但 3.5 的硬碟比較友善
[photo](media:AgADBQAD8agxGwzTEFQpMnXHt52aIy5S9jIABDm_X2lu13rlVoYEAAEC@telegram)
2.5 是給壕用的
我還有 SAS 碟的庫存 QQ
要消一下
你就有錢啊
[photo](media:AgADBQAD0KgxG22vEVT-RP4PvbtNPeda9jIABNDmLr0LAAEfsSZ6BAABAg@telegram)
笑死 可以不要留這個給我ㄇ
居然沒清 Tag 嗎wwww
真的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jagxGzrtEFS0s-WTKEo5I4NW9jIABMPAti-_K3PqUXwEAAEC@telegram)
然後只有三把鑰匙
沒想到每臺都有擋板
通用的
🙊
那鑰匙沒啥卵用
正常用不到
這真的可以弄成一櫃 Dell Rack
你機櫃是不是會滿R
我知道
不會
他 48U
這數量滿不了
你那邊要給我嗎
夠的
42
這樣才12U
不要,都給你我點什麼技能點
你畢業可以給我
我幫你點啊
去 OKTW 隨便都能點上一排
或是意外無法去學校之類的
(
...
我點的到時候當 MIS 很有用(
欸夠了我不想再玩一次學測生活,玩兩次就夠了不要第三次
[photo](media:AgADBQAD1agxG22vEVSOqWp0Zl0O5sxt3jIABNUzyOoKGRfyYRIGAAEC@telegram)
這個是 2.5~3.5 的平均數(
所以感覺起來應該會有個 BLGAMEVM ㄇ
wwww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他的410似乎沒有插槽了
笑死
把陣列卡往下插
就有了
蛤?陣列卡不是內建呦?
我還沒空打開他
2U 好重ㄉ感覺
不是應該SSD上好上滿嗎
4U 才重
SSD 應該只能上 OS/Hypervisor 吧
放了 24 顆 3.5 的更重
Data 上 SSD 有點貴,至少對我來說(
他這款不是
資產編號
為啥
我:
蒸蚌
就說你有錢了
要都到 12th gen 才有 mini 內建卡
還好我直接買 R720xd
總算接到電話QQ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讚讚
幹真的
拿了14台真好Q
直接上工啊有啥問題
大概3秒就查到了
你是自己拿ㄌ八台欸
um 我要看看
正常不會超過一秒啊
你是個人八台欸
是不是少了個A
Wwwww
GL也行啊
那又是另外一種 GAME 惹
GL GAL 兩種不同面向遊戲
差在?
搞不好是GL GAL啊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自己 google 一下
咳咳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咳屁咳
人家說不要G要B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好,行,這種複合的屬性我喜歡
[sticker](media:AAQFABMxnvYyAAQv0VAe85Iy2RBZ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qAr4yAAQL9VI9mxt5oFkBAAIC@telegram)
BL GAL 我不忍目睹
所以你到底是 openldap 還是 synoldap
[photo](media:AgADAgADDqwxG6aDEEh7RHvbMs2GKnNChA8ABTBVOdxAxnAQ3AEAAQI@telegram)
我是這樣下的 應該沒錯(?
ldapsearch -H ldaps://ldap.cs.thu.edu.tw -b "ou=da21510,dc=ldap,dc=cs,dc=thu,dc=edu,dc=tw"

這種不正常怎麼抓問題QQ
open
哦,不是原本的七彩了,現在這好看很多
那就是你加密方式要明定清楚,因為他通常會卡在 try 加密模式
真的
這是第三代了
寫TLSCipherSuite 嗎
你懂什麼(?
可愛的男孩子就是該跟可愛的男孩子湊一起(?
[sticker](media:AAQFABPLh_YyAAS7WmaQ7IoSsn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Ph_YyAAQ-8HhtvkIFDXVo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6gxG22vEVRmwqej9px1EeVx3zIABAJBMxDNqV9OlIQ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gxG1v6EFQLezAi1jjPsmNw3zIABCRGaiBlKEpnHX0FAAEC@telegram)
好好喔:(
[photo](media:AgADBQAD2KgxG22vEVQE1PmvEVkF1Wx-3zIABO9hjIgm0Jvv6ngFAAEC@telegram)
🤔🤔🤔🤔
好好喔都有空拆(?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看起來能插一堆RAM呢
那CPU勒
貨運怎麼搬ㄉ(
我忘記他是啥鬼U了
手推車
[photo](media:AgADBQAD2agxG22vEVTJ1lIDaI1fPRp03zIABKlQ_7o71A8MSHMFAAEC@telegram)
伊布好可憐
都是伊布拆ㄉ
行李箱空間有限,只好真空他ㄌ
為什麼要欺負伊布
垃圾
好想要手推車喔
去哪買:(
機場借(
這是遊客ㄅ
真的
[photo](media:AgADBQAD2qgxG22vEVSQN60UJBlibvVt3jIABOCA1IvuFSsuEQUGAAEC@telegram)
快點上架
你多放個 -LLLvvvd5 看看
老實說還沒買機櫃(苦笑
鐵力士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不,單純湊一起我還行,但是還硬要來個 GAL 我就受不了了
要想辦法買機櫃了(
上次那個型錄應該還在(?
@seadog007 快點買 10G 卡和 10G 光模
買啊,我可以介紹給你啊
噴了一堆東西
那堆東西就是給你 debug 用的啊
看起來都挺正常的(?

沒有哪條卡特別久
這是銷售版
如果你卡 connect success 這個一陣的話,那絕對 server 問題
還有啥版本
那這樣代表 ldap 沒問題,大概問題出在 pam 搞事上面
租用版
我有啊
ldap_connect_to_host: TCP ldap.cs.thu.edu.tw:636
這邊半秒左右
感覺是pam在搞事
民眾版
因為舊的那幾台都正常 新裝的才有問題
剛剛機櫃搬太多
他的卡面根本這個個人版
你不夠插啊
拿Macbook的時候突然往上甩
用太多力嗎wwwwwww
XDDDD
這大概卡 dns ㄅ
我試試ip
MacBook 太輕了是ㄇ
對 我突然覺得Macbook好輕
再用力一點我可以在新店幫你接著(?
真的,尤其是搬完 2U 塞滿 3.5" 硬碟的時候特別有感
一個人?
正常都一個人上啊
有啥難度?
雖然安全規範上說要二到三人上
那僅供參考而已
我都找人幫我
2U以上的
剛剛 1U 我看貨運單手腋下夾著上來就覺得很厲害ㄌ
我身高不夠一個人還要爬梯子我真的無法XD
有練過就不一樣(?
1U 很輕
30U 以下的基本上都不用梯子吧
30U也快 180ㄌ吧
150 左右而已
我40U N5K沒用梯子
所以很佩服你,因為超重
N5K 總讓我想到 Nikon ㄉ閃光燈和單眼
我覺ㄉ也是很重拉
就他單手腋下夾著
ww
wwww
Dell 1U 真的很輕,你去搬 HP 1U 才想殺人
HP 1U 的重量重得和 Dell 4U 一樣
搞屁
真材實料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_b78yAAQPk-gT6eIYNUAOAAIC@telegram)
然而我搬了兩台 HP 2U 垃圾回家.....
還是 x86 4GB mem ....
一整個眼神死
我撿垃圾
x86 4GB 能蔥三洨啦
凱道上(x
買記憶體啊?
G6以下垃圾我不撿
主機板已經極限惹
額 Router?
嘿,他 G3
.....撿垃圾幹嘛?
靠杯,這和 N5K 一樣耗電你幹麻不用 N5K
我拎回家點起來才知道他垃圾
你不覺得該進回收場嗎(
真的
真的,但是我覺得找回收也好麻煩,所以我現在把他當紙鎮用
紙鎮wwwwwww
笑死
很有用好嗎
一台重量大約 Dell 4U 兩台的重量耶
wwwww
乾WWWW
這個太好笑ㄌ
啊靠,不對,那兩台是 1U 的
所以一台抵 Dell 4U 一台重量
一個人都可以上 6U 的 Cisco 路由器了
真的練身體
不是,你不一樣
至於 10U 的 Sun 刀鋒就
真的要兩個人
你就專業陶侃搬磚
🙃
沒人一天到晚都在搬實體主機的好嗎
大感謝 真的是卡DNS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太瞎了喔
欸對欸 @daisuke1230 你下週是不是還得回來?
我們的DNS server是一坨屎 我還沒去清
不對 是兩坨
周一
appleid 的信箱不吃自訂 domain 轉信的信箱嗎W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可以啊
乾那他剛剛不給註冊是銃三小
明明訂單就收ㄉ到
怒(
筆筆下周才會到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直接現場買啊(X
可是要雕刻
還是要等OWO?
在筆筆上面寫ㄌ名字(
[sticker](media:AAQFABOIi_YyAARB91WXuD2RkTN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ZcMoyAARyMPAgvDU6Q0c-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kxG22vGVQjj2yYXHJG2xhV9jIABFVxiJV_m6ZQ2X0EAAEC@telegram)
@daisuke1230 成大居然上端傳媒欸
嚇死
這種狀況很常見但也很沒救
hosts
萬解
剛剛又再研究了一下
我們自己的DNS速度正常
dns server 設在1.1.1.1 速度就智障了
凡事都靠他姐就對了
確實是用hosts測出問題在DNS XDD
那只好讓自己的DNS廣播到1.1.1.1了
應該是因為昨天的挺港ㄅ
是說這幾天再下雨會害我擔心明天的包裹(#

不懂
喔喔喔喔 沒事我看錯
然後伺服器改 ip (X
沒仔細看圖
這沒救,連去一個 sink hole
https://wow.kus0.tw/news/505

這操作我覺得很可以
雖然涉嫌內容不實(X
不過很適合台灣標題黨www
點進去看是什麼(O
@seadog007 你總共拿到幾顆 SAS ?
不是全部SAS?
我正在拆,然後發現根本不是每台一顆(
他原本應該是每台只有一顆ㄅ
是啊
我的好像就醫科 owo
所以你拆到幾顆?
正在拆,可是已經拆到兩台都塞滿硬碟的了,一台 4 一台 6
e04
._.
我要討厭你
._.
人品爆發也不是這樣ㄉㄅ
我怎麼知道 ._.
你拆完總共多少硬碟講一下
讓我更討厭你(X
可能人家知道你很想組儲存集群來用
可是我理由也是寫Storage cluster
人家可能看你不爽
我怎麼覺得成色好本來就合理
大概只有中國那邊不知道是遇難還怎樣的機器才會差吧
不然都放 IDC 如何差
遇1111
貨被踩
[photo](media:AgADBQADVakxG22vGVQ_azc2O8rlTEBe9jIABGrmrvNkS4zh1IYEAAEC@telegram)
這樣就可以 一台玩又開發了阿
是誰好像是 @lekous ?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他們那些放工廠
所以都在吸塵
當然也有些機器在中國電信拿出來的
那些成色很好
OAOAOAO
我的電腦
被微軟強制更新
現在打不開了
:D
你還記得更新的編號嗎?
賴清德到底是布飾演的啊
不知道
你如果知道的話,也許還能爬文看看有沒有災情(不然就看現在有什麼症狀吧)
沒事我修好ㄌ
虛擬化很方便
ㄉㄉ教我
[photo](media:AgADBQADVqkxG22vGVSYb-5edctberJn3jIABMk3VtqAIodowRIGAAEC@telegram)
google proxmox gpu 直通就好
或是問海豹
🤔
建議
很簡單啦
好我勾ㄌ
幾乎沒啥難度
🍭☎️
🧠🕹
我看不懂這四個emoji的意義
1450
1ㄐSO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
為什麼啊
????
滿3+1年可以直上研究所喔🌚
[photo](media:AgADBQADV6kxG22vGVTvH74bdAV7ysJQ9jIABLrWBhPIhLBFvY8EAAEC@telegram)
為啥他只給我一點點桌面
他是誰
笨電腦
以下國防布
有道理
@TsundereChen 分硬碟ㄌ(X
我根本沒空看我那台QQ
喔幹今天是期末考
還好我有把課表打開看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雷喔
我昨天才問你
還再三確認
我只在測能不能開機到 BIOS
剛剛還在想要不要去上課
其他也是期末考完再處理
你跟我說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MHn_YyAASPwOd7sxQvskpfAAIC@telegram)
不你沒有再三
U
我問了三次
你自己睡著沒反應不能算我的
中間還把你喊起來一次(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Windows 好像
不接受解析度太高的圖片當桌布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5120*3840 OK
10240*7680 就爆了
那你
IBM 開機有夠久 ==
有沒有試過
wallpaper engine
蛤,我以為server開機都很久
ww我也是
不是自檢都超久
還有進度條喔喔喔喔
比windows開機還久
我用 20480 的都可以了……
就 NASA 那個超大的地球圖
一張 JPEG 都要 300MB 那款
@TsundereChen 你是不是第一次幫server開機www
有沒有好興奮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看那個BIOS自檢
JPEG 好像他會自己壓
你要不要試試webp
是說你塞那麼大張的圖片意義在哪裡
讓他縮小然後損失細節嗎
因為不用 waifu2x 產生的圖片的話會很難看
但你縮小肯定失真很嚴重阿
人家肯定用最快的縮放方法
你懂什麼 那叫做 MSAA
正常 3/4U都不一定有2人了
看起來會更清楚呢
慘烈
喔庫
Wallpaper Engine 有可愛妹子的動態桌布欸
機掰
好興奮
🌚
笑ㄋ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3.5 SAS 146G x 43
2.5 SAS 146G x 2
Hi
幹累死,有夠重
免費的重量
我幫你分擔一點
🌚
然後組 Raid 還是沒我的 8 顆 SSD 快
😂
你會被海豹恨死
真的很重
不知道為什麼
真材實料
搞不好就是 鍍鋅鋼板 一班的鐵 或是鋁的差異啊
空氣進到裡面就會自己變重
看一下殼的材質
你買 HP 八成的錢花在鐵殼上
對啊 只是出問題的時候各種毛而已
買 Dell 八成花在保固和 iDRAC 上
我就沒遇到
你運氣好而已
我還以為是技術問題
😂
幾分鐘 有超過10嗎(X
即使接近也都還行啦
== R710 打開直接 E1210 CMOS 電池故障 ==
是說我幾天前才第一次用iDRAC
要企業版才有用
預設的很垃圾
換一顆就好了啊
有啥差別
我甚至不知道它是什麼版的
首頁會寫
聽噴射機嗎
尤其1U 🌚
完全沒仔細看
沒看到 enterprise 就不是
我戳開就好興奮的戳了TTY看了
真的,而且 @licson 還超愛
太多惹 還有2.5呢
所以 @seadog007 會討厭他
我可以幫忙搬回家 肯定不重😏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這廢話(
真的
你技術好幫我解為毛pcie mode會卡uefi但pci mode不會好不好😢
所以我說超過啊
但也不一定算太慢🌚
[photo](media:AgADBQADWqkxG22vGVTMzxh74dvj5LB_3zIABHRl4HIY2MWOVoAFAAEC@telegram)
然後發現大小不對嗎
[photo](media:AgADBQADW6kxG22vGVTPG_g2h2RbXlpr3jIABOyisrOWDGmaNBAGAAEC@telegram)
有道理欸
讓我拿出我的 V9000
然後他提示我機箱蓋沒蓋好 (1910)而且沒畫面...(?
我明明蓋好ㄌ
完勝(
公視:
台灣 跟 NHK BBC 最接近性質的就公視吧
可是人家有政府和人民給一堆資源,公視快窮死惹
但是 NHK 跟 BBC 都是國際性的媒體啊
他至少要先把台灣市場打下來才能去國外吧
公視連台灣市場都
公視真的讚
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看
乾我把蓋子打開他就繼續啟動了==
感應器壞了(#
我最近才知道他有新聞頻道
給你參考
...........
[photo](media:AgADBQADh6gxG_zYEVQ-LsDlX6_RcWRs3jIABLfUq1TuVcZipBQGAAEC@telegram)
我只知道 R720 的 sesor 在哪裡,找不到 R710 的在哪裡
那不是一個 physical sensor ㄇ
種花什麼時候才有 10G 小烏龜
位置應該差不多
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電視劇製作公司啊 : )
5G出那一天(o
那就不叫小烏龜了
那叫什麼
@licson 欸對 你的 domain 要續約了
小蟑螂
種花電信 為了錢 永遠擋在你前面
只有遠傳 沒有訊號
公視到底失敗在哪啊
喔 多少錢
沒有韓導跟外星人
: (
因為民眾沒養成習慣吧
什麼習慣
看公視啊
[photo](media:AgADBQADXakxG22vGVS04-kr0BLVErxn3jIABEspygriI_52zAsGAAEC@telegram)
蛤 這推論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公視的政府捐贈金額也太低
逐年遞減百分之十是什麼鬼啦= =
請問LCD 一堆 cpu men 讀不到之類的 errors,但 BIOS 都看得到,我還要理他們ㄇowo
他寫甚麼啊
拍照看看
你也可以先試試看升級 bios 和 idrac
要讓公視獨立 你可以調百分比啊
有這回事嗎
第一年 90% 第二年 81% 第三年 73%
之類的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因為沒系統(?
E1422 cpu 1 machine check error power cycle AC
有阿有在看阿
以後都開概
當初訂法條的人一定是數學不好= =
試試看在 idrac 先升級吧
可能會自己好
你看這就是台灣人水準
他現在也沒壞(x
大烏龜
我通常收到這些都是先升級一番的
因為以後就沒機會升級了
你確定不是小吃店都被鎖台嗎
我比較想知道資費到底如何
想體驗 10G 直達交換機
先生
我等你很久了
XD
如果我搬你的去機房
保證錢跟你收好收滿
對中國哩
雖然上面那個 10G 是家用的
[photo](media:AgADBQADl6gxGzrtEFSYOOBCHHg93Lh93zIABBAQ077T6VvuiXwFAAEC@telegram)
不正常啊
Power Management 調一下吧
是不是有好幾個人正在server初體驗
沒錯
不要緊你也沒玩過
笑死
沒實體摸過而已啦
[photo](media:AgADAQADFagxG3tgEUS1zZu2CTFFeh8FCzAABFAknhCxIpJqzCAEAAEC@telegram)
[video](media:AAQFABMBJvgyAAQ0YyXWXa_tYcwoAAIC@telegram)
沒辦法把它切掉www啟動程序太強ㄌ(?
「報告 機器不接受指令」
儲存設定,更新 bios 吧
我想了一下,發現我其實有實體摸過
當時在學校時我有戳過阿
我不是
真的嗎
機器好像都沒 IDRAC
先生我自己有 HP Tower ==
太厲害了
竟然沒包 iDRAC 卡?
我也很意外,可是 iDRAC 那個孔是空的
🤔
146G 太少了
起碼 300G
分個20顆給我好嗎Orz
不要拿啦
容量這麼雞肋
那你給我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gxGzrtEFQuXy4_zw7GgJV03zIABEBDsEUafsSs84QFAAEC@telegram)
真的很壯觀(
對我而言(?
這批哪裡來的ㄚ
你不能排直嗎
強迫症發作
有啊,有機櫃就會直了(
你最近到底生活在哪個宇宙
感覺你掉不少資訊…
硬碟多真好
有 10G 交換器真好
我tg不會跳
所以到底
怪不得設定完連不上QQ
我覺得這群已經回答過三次這個問題了(
[photo](media:AgADBQADaakxG22vGVTn0RbwHLaqsE5c9jIABGaxd-diTuSMtYIEAAEC@telegram)
@TsundereChen NA期末考大爆炸了
我覺得助教現在一定看著我的考卷在傻眼
DHCP就過了==
明明都設一樣呢
欸?你怎麼連的
我剛剛看了好像有些機子不用特別的口
QQ
不過這次我有拿到題目
你們到底考什麼
喔太好了我想看
插普通的 RJ45. Ctrl E 配置上去
可是哪個孔
[photo](media:AgADBQAD-6gxGwzTEFTlZl4cCxUjXFdN9jIABJGSFzk_ea77how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gxGwzTEFQ5W0hvKuvwB0xy3zIABCf--3loc5L2kX4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6gxGzrtEFTLOLEvw_nIyT5y3zIABARivF65zRv7t4Y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gxGwzTEFSO46YtNlCnIlJQ9jIABAai57KLJv5w83oEAAEC@telegram)
不是有另一個孔嗎(
兩個不是都該給 OS 嗎
除非 iDRAC 可以搶一個走
[photo](media:AgADBQADaqkxG22vGVT_fgABj8eBZhauU_YyAASILMQCDuCPgKSIBAABAg@telegram)
@TsundereChen 拿硬碟來換啦嗚嗚嗚
我還沒弄 OS 他風散好吵...
至少給我8顆讓我能弄RAID5ㄅQQ
…這題目要很熟才寫的出來吧
沒 你看一夏最上面幾行字
不行,我同學已經看到了,他不會讓我送的,我連想吃掉都不行(
那你怎麼炸掉的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Ob
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期末考啊(
我沒有印東西出來看
QQ
這種東西根本浪費紙
在教室裡面開2.4G Jammer不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a6kxG22vGVROK2nTGmsDJil63zIABCVqAf2wIckcWH0FAAEC@telegram)
我就蓋好了到底..
切英文啦幹
可能你真的沒蓋好 或是他被砸爛了
我來的時候有一台蓋子是卡住的狀況www
他 sensor 到底在那裡
他不知道數量ㄅ 少八顆不會怎樣ㄉ(X 還不到10%呢
@HexRabbit 你說呢(笑
[sticker](media:AAQCABRPSw0ABLJgdt8KvCIdtaIAAgI@telegram)
無言
去全聯 傘被偷
雖然幾百元沒什麼
https://youtu.be/UdX4Nqz5KWI?t=63 買這個 你就不會讓你的傘被偷ㄌ
憑什麼(X
eww 竟然不是 enterprise 版本
QQ
幹wwww
淘寶淘一下(
重點是我剛剛被偷時還在下雨
心中murmur 完後 好啦再去買一把
出去時他媽雨停了
雷w
open book
幫QQ
idrac 可以搶
原理就是那個口有個內建交換機
那個叫共用口
好一點的是專用口的
你要不要一台
RAID10
版本真低
不要這樣啦
差四代誒
我想先解決蓋子的問題 qq
不然我怕風散轉到壞(x
[photo](media:AgADBQAD_KgxGwzTEFSwWsWIP6XSX2F93zIABLu9XtTzbYHgm30FAAEC@telegram)
請參考code 這是哪門子的doc啦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上架好了再拍照片(
然後doc: 請參閱實作
然後我等你把他都插 10G 的
你怎解決ㄉQQ
暴力出奇蹟
總之先敲一敲
用手不行改用鐵鎚(?
再不行改用大一點的鐵鎚
肝我發現他 sensor斷了啊
斷了
[photo](media:AgADBQADbKkxG22vGVQJ1K7vc_WIxSFw3zIABOf-C7U00YjIsYYFAAEC@telegram)
我要去弄了
ww
期末考爆炸難過關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這裡這裡應該要有個桿子qq
現在放棄暑假就開始了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我不確定耶 410好像不能
我等等開給你看
掰 那我現在買機票飛香港
掰掰
[photo](media:AgADBQADsqgxGweEEFTOlsfSJf_jZ9tT9jIABOKnbBaUHDS34oAEAAEC@telegram)
音訊響應式的欸
你的電
甚麼電(?
[sticker](media:AAQCABPY_IMPAASNAoXcvWju_jsxAAIC@telegram)
都在聽歌撥動畫了,是要在意啥電
欸為什麼頭髮會油
就 油不是頭皮分泌出來的ㄇ
為什麼能影響到髮尾
只是抹到吧
你是說いいです嗎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油有生命 會爬
我覺得你應該做個實驗,把一一撮頭髮固定在瓶子裡隔絕空氣髒污,看是不是一天後一樣油油的
[photo](media:AgADBQADbqkxG22vGVTtVPA0wmzWrmZN9jIABCcsihpCY3hKlYwEAAEC@telegram)
沒 我是說 擴散作用
天啊太聰明了ㄅ
這個重則大任就交給你了,這裡應該只有你頭髮夠長
@seadog007 棉花棒+膠帶 物理解決 sensor
我有看到啦
他終於安靜ㄌ
本來想說棉花棒不給力可以隨便的找一張出來換新的ww
[photo](media:AgADBQADb6kxG22vGVTGVcS9oz7a77JQ9jIABC2i_-0qLIrm7YcEAAEC@telegram)
よくないです(・∀・)
[sticker](media:AAQFABO7GtUyAASFdrpxf92Eo5Qi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akxG22vGVTisn0M7eAnUOKC3zIABOTD3XSa9qkcjn4FAAEC@telegram)
um雨這麼大我真的要去上導軌嗎
[photo](media:AgADBQADcqkxG22vGVRGyOw1dOPvqDpu3zIABEKXyGS-LRSoxnUFAAEC@telegram)
笑死
你去了就叫做堅持
你沒去就叫做明智
(O
搭船去
機器不上線也沒差ㄅ
而且這批機器需要整理,還得更新韌體什麼的
看不出大
看起來還好阿
真的很大w
肯定是相機問題
按住照片會顯示原況照片
就知道很大ㄌ(欸
不是阿,這不是還看得到路嗎
手機能拍出雨絲的都是大雨
有道理
我去了
可是快門拉長不都拍到的(?
褲子以下全濕
而且我有撐傘
雨衣啦
在沒調的情形下啦
褲子以下的話就是腳掌溼而已吧
以不是包含嗎
包含
你的國文
華為P 40搞不好就可以自動幫你把雨天都p成言葉之庭啊
[photo](media:AgADBQADc6kxG22vGVQWwAeQVmPuRex93zIABNqScD8KIclIP3kFAAEC@telegram)
包包全濕
我今天在日本也是,iPad 全濕Q
你確定不是超大月亮嗎
可是 60分以下不包含 60吧
[sticker](media:AAQCABOiJ7cNAAT4phNMBZMyZWFNAAIC@telegram)
18歲以下不具有刑事責任,含18ㄇ
教育版買 iPad Pro?? 哪個學校那麼有錢
可能連戰車都可以P到直接不見
永遠拍不到解放軍開了戰車的證據
沒報銷嗎
通常以上一定包含,一下就看地方用oao
包含
這剛好前鎮子討論到w
就中文的 18 歲泛指一整年
什麼? 不是無十年不變嗎?
可是法律上 18 歲又 1 分鐘之類的就是超過 18 歲了
我剛剛看法律也只有這邊用以下
其他都用未滿欸?
我舉這個例子只是舉例而已啦
我覺得以上以下包不包含是看地方
的確還是看地方(通常表示包含的地方還會特別括號註明吧)
不過印象中慣例上「以」是包含「之」是不包含 (?)
在看狂新聞的摳硬直播中
所以會有 60(含)以上 這種東西
嗯嗯對
@seadog007 你買機櫃的時候機櫃是「寄」去交大?
應該被拆去賣了吧
放那就寄到那不是嗎
可是要怎麼寄…?
地址直接填學校不就行了?
對R
廠商直送啊
原來貨運可以寄這麼大的物件嗎
廠商自送
你4有沒有要買
在規劃了啦
有錢好辦事,有錢好說話
買下去就對惹
規劃啥鬼
總得有資金來源吧
你需求開出來我幫你規劃
你是業務吧
不要出國就有惹 🌝
出國一時爽
但你沒辦法一直出國
不4,如果我能抽佣的話更好
你可以去談更低的價格,然後收原價
中間賺價差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那這樣自己網路戳就好了吼
有病嗎
淘寶戳回來都還比較划算
(( 但運費..
閉嘴
不.要.出.國.就.好.了.
你少出國一次可以買兩咖
所以你要買全高還是半高?然後有要加寬還是標準?
有沒有要層板?有沒有要門片?門片要兩片鐵網還是預設的一片鐵網和一片壓克力?
還是你有非常奇異的需求?我想再奇異都沒 @cras4202tw 的雞掰
我真的覺得 @cras4202tw 你那種需求根本直接買角鋼上架就好了
42U 800*800*2000 帶 PDU 預算 2000TWD
你少打一位數ㄅ
很想
但很醜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而且我自認我需求很正常
根本符合這邊多數人也希望的
就是希望有個架子放
其他都是多餘的
42U 600*900*2000,兩個層版,不用門片
嗯...我想是這樣
@Haraguroicha 你看啊 跟我需求差不多
根本不需要什麼散熱啊 或是有的沒的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所以你有什麼奇異需求R?
就是想要個架子而已
他除了架子以外啥都不要
其他 什麼上蓋下蓋 前後門 左右兩片那些板子
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也不用風散
@TsundereChen 你挑裡面的型號給我zz
之前好像看有人在類似走廊的空間直接丁架子
就是那種規劃不良的房子的小隔間www
超強der
有阿 很常見的需求ㄅ
對啊
我需求我認為不奇怪
什麼神奇需求啊🤔
就只要架子本體,其餘通通不要
[photo](media:AgADBQADvKgxGwzTGFS_rrsEnxV_isNt3zIABIG3h64qzqqjgX8FAAEC@telegram)
這樣大概 300USD ㄅ
[photo](media:AgADBQADdKkxG22vGVSTX5siAAGONflTVvYyAAQrZT_hmH5TzTyIBAABAg@telegram)
求之不得
螺絲拆不下來啦幹
就是想要下方圖片那種
SR 42U - 100
純粹ㄉ架子
你要ㄇ 我幫定一組阿
好喔
然後我還找不到我的螺絲起子了
所以 @cras4202tw 你哪時候要下定啊
我那台 server 還在等 @lekous 帶回家 才會考慮買
他說 2x 號拿
所以那時候再說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
鎰譁的架子喔?
所以你那時候開的一堆型號你到底最後選哪個
到時候跟你說
有上面圖片那種的ㄇ
這才是我想要的 😂
到不算太奇怪啦(
不過通常電信機房比較有機會看到
可是有擋板不是可以隔音嗎
我他媽放我床邊 隔板沒有用
😂😂😂😂😂
省錢
[sticker](media:AAQFABPisssyAASl1d351ZoBGdMbAAIC@telegram)
那你直接放床下不就好了
爛誒
其實不見得比較便宜(
沒必要啦重點
像上圖那種 甚至可以拆裝 省得我幾櫃推進來要喬一下門口的櫃子
@seadog007 飛P飛(?
這倒是🤔
[photo](media:AgADBQADdqkxG22vGVQ6gAEYC7XlthRQ9jIABLmumq1GiMh38YUEAAEC@telegram)
@excfergodst 我要斷網喔
我要改設備位置
遵從標準ToR
好喔
你不是只有一櫃ㄇ 要 ToR 啥
他現在很多機要接
有比起沒有好啦
誰知道那天就會多一櫃了
Dell導軌<3
[sticker](media:AAQFABN_b78yAAQPk-gT6eIYNUAOAAIC@telegram)
有夠好裝
一隻手拿一堆
一隻手裝
超快
早就跟你說 Dell ㄌ
你的話 好像很有說服力喔
[photo](media:AgADBQADd6kxG22vGVRbUetgMCCTMol23zIABKL7vPdaEjlJRYEFAAEC@telegram)
HPE 也很好啊
他導軌好難弄
而且那堆 Dell 這麼舊
不過Server設計比較棒
這個我同意
HP 的 ipmi 比較好
但是 dell 新的 iDRAC 9 好像有趕上
不才沒有(
@seadog007 你覺得該買 iDRAC 來用嗎
有阿 變好用+美觀了
買啊
這個是基本配備ㄟ
不然你每次出問題都要跑現場喔
HP:
你不煩我都覺得煩了
[photo](media:AgADBQADwKgxGwzTGFSaZvyIudLfYddN9jIABHubolhQ6pPXiIsEAAEC@telegram)
可是這批機器沒有
@licson 你說這怎麼接來著?
所以買啊
你放這麼高喔
我盡力了
其他東西更重
你看到下面有個白色的 PCIe 槽嘛?
所以我說追上沒說超越阿
iLO 4 丑成那樣
有推薦的版本ㄇ
不用放這麼高吧
[sticker](media:AAQFABMOLL4yAATJTJay1vLyOpMeAAIC@telegram)
沒有
喔。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你應該上 iLO5 ㄉ
[photo](media:AgADBQADeKkxG22vGVRY_U_w_V4aH5Zb9jIABNbiwWjstUw8L5AEAAEC@telegram)
他有在那邊啊
那個不是PCIe槽
擋板擋住了
你先把陣列卡拆出來
他後面就沒洞
拆掉擋板
[photo](media:AgADBQADeqkxG22vGVR69qTyncjdSxJT9jIABDWTPjjXKR0Hj4AEAAEC@telegram)
把陣列卡插下去
那是機殼
我說陣列卡
……
看起來 PERC 就只能插那了不能再動
我的 R610 也是這樣弄的啊 沒記錯的話
那是610
對吧
可是這是 410
好啦就只能用710上10G了
拔掉陣列卡(
你沒貼出來我還沒注意到
所以 R410 沒什麼擴充性嘛
6IR 只能放上面沒錯阿
倒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直接在機器內放 SSD 而不是放 Tray 裡面
為什麼呢
如果是
只要想辦法接上去有什麼不行的
[photo](media:AgADBQADgakxG22vGVRswPCHWvClf7dX9jIABATEawYOdzE-r40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這種版的話
可以放白色的槽
不考慮速度的話,這樣 Tray 就可以拿來只放 Data 啊
然後從 轉卡旁邊接出去
對啊 我就是說這個)(
他們只有買標準 PCIe RAID 6IR 吧
犧牲一個 PCIe x16
應該還是可以照樣插?
直接剪PCIE(X
不行
底下那個不是 PCIe 還加了 SAS 線
那就讓海豹淘寶買一堆那些(
@seadog007 看到了沒(((
本來就該買下面那ㄍㄛ
所以你們現在沒 iDRAC i
有,可是沒獨立 port
喔 那就是 Express
上 Enterprise ㄅ 很便宜
好麻煩,不能像 HP 一樣直接給 iLO 一個 Port ㄇ
Express 好像只能遠端開關機ㄅ
HP 幫你內建了 但是你還是要買授權喔
Dell 是把授權放在硬體上
可是授權超便宜
買硬體就好
沒 那是因為 EOL 才便宜
哦哦原來如此,那需要買 iDRAC 的 SD 卡嗎
其實放硬體上比較好
二手交易比較便宜
可買可不買
我是沒買
iLO 用 key
而且有些還有年限喔
[photo](media:AgADBQADgqkxG22vGVQRq2DY4YGxdGBa9jIABFFLr9KtSAchq4IEAAEC@telegram)
好健身
然後我發現
我擋板沒拆
所以其實我硬碟也不少(?
到底多少
看來以後也不用去成吉思汗了
我不知道我幾顆
希望有500
17而已
至少不是八顆而已
「而已」
看起來還沒裝好啊
這還是很多好嗎QQ
@licson 沒八達通帳號要查消費明細有啥好辦法
八達通 app
你也有不少啊
只剩下去機台刷這招嗎
輸入卡號碼
都比我多耶
然後手機拍下去
不用帳號
我現在也只有兩顆SSD
[photo](media:AgADAgADs6oxG1BQEEhekKt2xJNl7Z5BhA8ABF4HNJ21ar6Vv9s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6kxG22vGVTV1JJZNnVK4cBc9jIABCO5H08EX3rgn4oEAAEC@telegram)
喔 應該不是這樣的啊
[photo](media:AgADAgADtKoxG1BQEEjQUBwDwCB4DzmmhQ8ABAs6qATMo7PzPSsBAAEC@telegram)
輸入卡號碼
然後直接拍
為啥要用拍的,不是有NFC
這批機器好像沒辦法上 GPU 對不對,沒有可以用來供電的線
沒輸入卡號碼讀不到明細
NFC 就是拍下去啊……
實體的拍下去
你可以直接用pcie供電
好的
好 有了
很方便的 除了連回去他伺服器的過刺激
電力不足的話呢
你要不要去抗議一下
換一張
他要開 IPSec 隧道回去
有夠慢
其實也不夠喔
可以用板上面的 EPS power 硬幹出來
它 PCIe 不到標準的 75W
大概30W吧
HPE 的話都會有兩個 PCIe 電源口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但是是特規的
是ㄉ
要用專用轉接線
那 PCIe 是設計來放什麼的
網卡陣列卡
可硬幹沒錯 不用高電源的卡
但是你有 10G 光模嘛(
買張25Gㄅ
不行 沒力了QQ
710 很重吧www
上了一台
還有三台加油
ww
[sticker](media:AAQFABPLh_YyAAS7WmaQ7IoSsn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Gh_YyAASAj8CwyWIjX7hbAAIC@telegram)
這系列都不行ㄅ
對欸 @seadog007 你怎麼沒去香港R
可是我好像不能舉這麼高
:(
期末考啦幹
供電會限制,不能保全速
找同學啊
那放下面阿
那就要明天了
還是你下面滿了
小孩子才考期末考
我以為你會這樣說
就20KG 差不多
[photo](media:AgADBQADw6gxGwzTGFQXcospqLhqJXXx3zIABC_c3HdcbxH0eIcEAAEC@telegram)
唉兩台就和我一樣重了耶
把托板拿走啦
32U的位置
你覺得我不想嗎
最下面看起來還有空位
然後你的 APC 在那裏幹回來的
我就轉不下來
買的啊
SMT
3U 的硬碟櫃
你硬碟真的很多欸
多少錢啊
你這樣散熱不會炸ㄇ
12000吧
早上比較慘一點 剩下都還好
我的要 1000 多美金……
因為會曬到太陽(
爲啥你的這麼便宜
有冷氣真好
這1500VA
我的 3kVA
220V 版本
對啊那差不多
是說右邊的膠帶是(
relocate用
[photo](media:AgADBQADhakxG22vGVTzxYy00rWYjBJx3zIABPajSbPzFIuKW4UFAAEC@telegram)
這不是靠腦袋就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hqkxG22vGVTfB5vKgvjJ-tR43zIABH4l902S3_W0VoEFAAEC@telegram)
很難ㄝ
????
還有保留位
也就 R(N)10
當你體驗過差一格必須重裝的時候就🌝
H3C
還以為你會用 HP
雖然我沒體驗過
沒錢啦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3par 這麼貴
差一格
Fuck
痛死
[photo](media:AgADBQADh6kxG22vGVTtpXEG7i1vJnJZ9jIABLzzC5ShvzpC4YMEAAEC@telegram)
等等我突然想到,你在期末考週幹這件事,期末考不就掰了
我的視角朝上看
已經掰了 所以就來做這件事
撞到這根
\補考萬歲/
wwwwwww
\補考萬歲/
[photo](media:AgADBQADiKkxG22vGVQQ-5qErVBZekdT9jIABFcxGAXVFEL8hIwEAAEC@telegram)
是說如果原本未補考是二一,還可以補考嗎
想說站起來去上個廁所回來上下一台
然後就撞到頭了
那張紙 www
你怕被人搞嘛
一個人抱機器還要放那麼高不會很抖嗎
我的話會把他變展示品(
機架底還可以放台思科 6506-E(
那是指後面那扇門
我機櫃有鎖
我還站在一個椅子上
你確定這樣沒問題?
我決定去幹隔壁系的梯子
他們放在機房裡面 然後機房常常不鎖
喔不 他鎖起來了
[sticker](media:AAQFABOS6t8yAAQ0ScaQOB3EMLxMAAIC@telegram)
Second try
Failed
(摸摸
[photo](media:AgADBQADqqgxG_2NEFT-A6wQ9rZ360VW9jIABBS_olhpn6WtTocEAAEC@telegram)
How2放棄治療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未經許可
請勿進入(
根本你貼的ㄅ
10G 卡裝好了沒(
裝好了啦
First try
你有四張這麼多喔
Great
沒 我再淘
光纖跟模組我有了
差網卡
是嘛
10G 模組
和多模光纖
對啦上次買的齁
我上次叫你買的 Finisar 那些?
還不都你貼的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記得不是
上次叫你買的是 1G 的啊
接 Ubnt 的
便宜的那個
um
10G 的不同
隨便啦再說
這裡不能開你那台
要等我暑假搬去另一邊
喔?
ㄔㄠㄙˇㄌㄜ
好煩喔
那個擋板
拆不掉
不能一次上完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這次是 10G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