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team is pleased to announce the beta launch of Decentralized Exchange (DEX). To celebrate the launch of the Вinance-team Decentralized Exchange (DEX), we have committed a total of $10,000,000 USD to give away to our fans worldwide. 🌎
To participate in our competition. Visit our competition website below:
✅
https://bit.ly/2F31qW0Please note that you can use any EXCHANGE or WALLET in this event.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善意解讀的話是他希望大家能去進一步思考實際上的關聯
欸我認真問,我可以理解有人會支持韓總機,但會覺得社運都是民進黨洗腦的,反送中是美國主導的人,大腦都在裝啥
不是啦甩棍到底怎麼防身 你要在壞人來的時候叫他等你從包包拿出來ㄇ
在你被看起來很可怕的人追的時候發揮女性特有的從凌亂的包包裡拿出東西的固有技能拿出噴霧噴他阿
我覺得 Pixel 1 ~ 3 的設計還比這個好看
剛剛良心不安讀了 1/10 的物理 花了一小時 嗚嗚嗚嗚
Waifu 2x 把我原本 120MB 的圖變成 10GB ㄌ
enterprise in-house app 就好啊
debug1: SSH2_MSG_SERVICE_ACCEPT received
debug1: Next authentication method: keyboard-interactive
打完密碼後卡在
debug1: pledge: network
debug1: Sending env LANG = en_US.utf8
不算我敲鍵盤打帳號密碼的時間
登個ssh要花快20秒
話說海豹你寄宿舍沒有跟他對到口要貨到付款會被退ㄅ(
預設是yes來著吧
一般會關掉
因為反解超沒用又很會卡登入
【STUDIO A 優惠再加碼】即日起iPad Pro 11吋Wifi 64/256G “銀色”,✔️加購SA Care 2.0 全方位保障計劃(二年期),Pencil優惠價47折➘$1,990(原價4,190)帶回家!
路邊看到(
在算有沒有比較便宜XDDD
我剛剛在 ebay 上看到一台超便宜的 iPad 11
生產力會提高 經濟水準會提高
物價上漲 語言隔閡治安差
對民主應該是好事啦 會移民的通常是有一定政治意識的人
600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上去抗議的年輕人 幾乎沒本錢吧
change nothing and try again
是很多8+9在國民黨底下沒錯la
這好像跟台灣幫派歷史有關
HK oao 他 delay 1 小時出發,真d久
我們從12:25變成13:00,現在變成機艙吹冷氣等 14:10 😆
所以今天到底為啥會 delay(?
昨天有影響到機場嘛?
如果可以 別碰ConnectX-2
馬ㄉ 有夠麻煩
感覺很漂亮,不是一般 Apple Store 的玻璃設計
然後你 ldap 用 openldap 還是 synoldap
這真的可以弄成一櫃 Dell Rack
你機櫃是不是會滿R
欸夠了我不想再玩一次學測生活,玩兩次就夠了不要第三次
SSD 應該只能上 OS/Hypervisor 吧
所以你到底是 openldap 還是 synoldap
我是這樣下的 應該沒錯(?
ldapsearch -H ldaps://ldap.cs.thu.edu.tw -b "ou=da21510,dc=ldap,dc=cs,dc=thu,dc=edu,dc=tw"
這種不正常怎麼抓問題QQ
那就是你加密方式要明定清楚,因為他通常會卡在 try 加密模式
你懂什麼(?
可愛的男孩子就是該跟可愛的男孩子湊一起(?
不,單純湊一起我還行,但是還硬要來個 GAL 我就受不了了
如果你卡 connect success 這個一陣的話,那絕對 server 問題
那這樣代表 ldap 沒問題,大概問題出在 pam 搞事上面
真的,尤其是搬完 2U 塞滿 3.5" 硬碟的時候特別有感
剛剛 1U 我看貨運單手腋下夾著上來就覺得很厲害ㄌ
Dell 1U 真的很輕,你去搬 HP 1U 才想殺人
真的,但是我覺得找回收也好麻煩,所以我現在把他當紙鎮用
appleid 的信箱不吃自訂 domain 轉信的信箱嗎W
剛剛又再研究了一下
我們自己的DNS速度正常
dns server 設在1.1.1.1 速度就智障了
正在拆,可是已經拆到兩台都塞滿硬碟的了,一台 4 一台 6
大概只有中國那邊不知道是遇難還怎樣的機器才會差吧
不然都放 IDC 如何差
你如果知道的話,也許還能爬文看看有沒有災情(不然就看現在有什麼症狀吧)
5120*3840 OK
10240*7680 就爆了
Wallpaper Engine 有可愛妹子的動態桌布欸
3.5 SAS 146G x 43
2.5 SAS 146G x 2
== R710 打開直接 E1210 CMOS 電池故障 ==
你技術好幫我解為毛pcie mode會卡uefi但pci mode不會好不好😢
然後他提示我機箱蓋沒蓋好 (1910)而且沒畫面...(?
我明明蓋好ㄌ
我只知道 R720 的 sesor 在哪裡,找不到 R710 的在哪裡
那不是一個 physical sensor ㄇ
請問LCD 一堆 cpu men 讀不到之類的 errors,但 BIOS 都看得到,我還要理他們ㄇowo
E1422 cpu 1 machine check error power cycle AC
兩個不是都該給 OS 嗎
除非 iDRAC 可以搶一個走
不行,我同學已經看到了,他不會讓我送的,我連想吃掉都不行(
他不知道數量ㄅ 少八顆不會怎樣ㄉ(X 還不到10%呢
重點是我剛剛被偷時還在下雨
心中murmur 完後 好啦再去買一把
出去時他媽雨停了
我覺得你應該做個實驗,把一一撮頭髮固定在瓶子裡隔絕空氣髒污,看是不是一天後一樣油油的
本來想說棉花棒不給力可以隨便的找一張出來換新的ww
機器不上線也沒差ㄅ
而且這批機器需要整理,還得更新韌體什麼的
華為P 40搞不好就可以自動幫你把雨天都p成言葉之庭啊
可是法律上 18 歲又 1 分鐘之類的就是超過 18 歲了
我舉這個例子只是舉例而已啦
我覺得以上以下包不包含是看地方
的確還是看地方(通常表示包含的地方還會特別括號註明吧)
不過印象中慣例上「以」是包含「之」是不包含 (?)
有沒有要層板?有沒有要門片?門片要兩片鐵網還是預設的一片鐵網和一片壓克力?
42U 800*800*2000 帶 PDU 預算 2000TWD
42U 600*900*2000,兩個層版,不用門片
嗯...我想是這樣
像上圖那種 甚至可以拆裝 省得我幾櫃推進來要喬一下門口的櫃子
你沒貼出來我還沒注意到
所以 R410 沒什麼擴充性嘛
倒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直接在機器內放 SSD 而不是放 Tray 裡面
不考慮速度的話,這樣 Tray 就可以拿來只放 Data 啊
好麻煩,不能像 HP 一樣直接給 iLO 一個 Port ㄇ
哦哦原來如此,那需要買 iDRAC 的 SD 卡嗎
這批機器好像沒辦法上 GPU 對不對,沒有可以用來供電的線
等等我突然想到,你在期末考週幹這件事,期末考不就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