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所以變九國聯軍啊
當時八國聯軍一堆來簽到的國家
日軍有20,840人、俄軍13,150人、英軍12,020人、法軍3,420人,美軍3,420人、德軍900人,奧軍300人,義大利軍80人
80
這完全是簽到阿wwww
簽到就可以分一杯羹欸,多棒
如果香港真的發生血腥鎮壓
如果香港真的發生血腥鎮壓
我國政府可以派兵ㄇ
畢竟某方面來說
那是我國內亂
香港血腥鎮壓的話台灣第一時間就要配合美國介入時宣布獨立了
只要解放軍一出兵,就是最適合宣布獨立的時刻
他們不是無時無刻都在這麼做嗎
問香港現況
太潮了ㄅ 在Expedia刷Peach居然是兩筆刷卡
[photo](media:AgADBQAD2qgxGznGAAFUnSLFKpglNruXT_YyAAS-XnR-mwSR6TxvBA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6gxGznGAAFUsAoIWzhwLV6Bfd8yAAT8Uk3ucqU6z01qBQABAg@telegram)
可惡 晚一點就能一樣價格買星悅了
這哪家owo
星悅
我要來求助了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3qgxGznGAAFU2HCRvZ4jAV4XVPYyAASBZGHKQAZvDf15BAABAg@telegram)
來猜Icon
猜一下嗎QQ
Google lens 不知道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要搜集大家可能會猜的東西QQ
你就隨便猜啦
這是課程系統裡面的東東
我剛剛好像看到 peach 虎航 有 5k w
導覽
團體
資訊
郵件

個人資料
資料彙整
資料編輯
聊天
Q&A
[photo](media:AgADBQAD36gxGznGAAFU8M3hDXYrgy3FWvYyAASNCpXJ8jWv4rt0BAABAg@telegram)
有四種不同的是怎樣
那個對齊好怕喔
猜一下 ㄅ拖
icon ㄉ寬度不一樣ㄅ
才不是
他們用空格排版
[sticker](media:AAQCABM9GbcNAASDMQjDUCMDS6xCAAIC@telegram)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4KgxGznGAAFU_9o7AsPyK-h18t8yAATfFfQCqzxxeX11BAABAg@telegram)
@gnehs_OwO 猜個Iconㄅ拖QuQ
救救我的期末
我要猜什麼
他不是有連結
給出來比較好猜ㄅ
就 這是一個課程系統
你看到那些icon會想到什麼
我需要各種奇怪的option
A
課表
聯絡電話
校園公告
收件夾
我更正一下
這是課程頁面
猜個ㄇ
QQ
我不知道一般課程頁面會有哪些東西
:(
我覺得你給點選項讓人猜
我就在靠你們瞎猜想選項RR
你就隨便放 icon 也沒關係啦
[photo](media:AgADBQAD46gxGznGAAFUGSsnoPHyWXsCV_YyAAT1C6mgbboRni52BAABAg@telegram)
好啦我大概寫完了
給你們猜看看(
E3
Amazon(?
ccbaaaaa
7 9 10
c c b
genius
還混用before跟<span>
我都WTFㄌ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agxG7BhAVRxx6ozYmo0dzJ-3zIABOOvWGAlMSKl_WQFAAEC@telegram)
這個我也WTF
還有直接使用武力驅離的喔
和平,民主(o
[photo](media:AgADBQAD5KgxGznGAAFUcAh4FliIsz9aUfYyAASr3ArNOZbY1dF2BAABAg@telegram)
使用原力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E7vcyAAQ1MxDKy0Htvb5NAAIC@telegram)
有沒有直播啊
媽的
朋友開tg群組,被抓了
香港警案這樣也能抓嗎?
笑死
WTF
Chris Wong:
I am Ivan

I have been arrested and released on bail

GROUPS ARE ALL COMPROMISED

ALERT THE WORLD.

THEY ARE HUNTING DOWN ADMINS

Also please kick me out of all groups
[photo](media:AgADBQAD5agxGznGAAFULPJG0oC0Qps9UPYyAASSC2NdsBNQnCF2BAABAg@telegram)
你自己保重
手機被繳了,有已解鎖的情況
太誇張了吧 什麼鬼
資訊群我是admin,雖然早已經退了
Tg的username找到他個資,然後法律手段找到真人
就上門抓了
他媽的,突然中共
...
real?
Yes.
這句刪掉
雖然不清楚狀況,但就怕是真的
真的
真的
就是Ivan
朋友直接私我
他就是ivan…
[sticker](media:AAQEABN1WTQaAAS3VxdvnO2fFZ96BQABAg@telegram)
fuck really
我覺得記者也很緊張
去年的sitcon hk總召
站在那邊
so sad but cant do anything
我感情上相信,但想不到什麼共同問題可以確認身份
就算我確認是他,也沒辦法作為什麼證據給官方

求幫忙想想看可以怎麼問 tg、提供什麼證明,不然沒有先例的事情怎麼讓官方幫他登出/刪號啦
第一手資料
他Facebook也這樣說了
[photo](media:AgADBQAD6KgxGznGAAFU6BS5sg40rDrvbd8yAAR4QHB9GPYvNYRoBQABAg@telegram)
Discord也是
官方看法:可是 tg 不綁臉書,而且可能單純被盜有人想搞他
看看 @lifehome 最後上線
我知道,但不能代表什麼
需要的是提供給官方可以證明的資料,不然叫他等半年自動刪除有什麼屁用
你可以打電話給他親自確認
不是我說了算,就算要我來背書也沒用
負責這個業務的不是我這個團隊的人
或說有沒有人負責這種業務也還不知道
但我這團隊連 spam 都沒資格碰了
01
手機都有鎖不是嗎
看起來大家網路都有夠炸裂
TG也有兩步驟驗證
[photo](media:AgADBQADk6gxG3dyAAFUgJX-oUYH5eYqXfYyAARfLAXufqBq0Q9xBAABAg@telegram)
只拿到號碼並不能登入啊
你觸法了
但是他被抓ㄌ 手機被拿走了 是要怎麼不能登入(
不要解鎖手機不就好了?
手機在被解鎖的情況下搶走
google服務可以遠端鎖定
沒 sim 卡鎖
我大可以拿出來
另一支手機開就好
誰幫他鎖定啦 講幹話
資料都在裡面拿出sim有什麼用
自己被抓然後自己鎖定????
TG又不是有號碼就能登入了
TG 對話別的地方登入還是看得到啊
你們是都沒開兩步驟驗證喔🌝
我有
被保釋
我有 但不是所有人都有
手機ㄋ
有遠端鎖定,但是網絡隔離了
Sean 你是在哪裡投訴tg的
他的 Telegram 有開 passcode ㄇ
Telegram有斷session
號碼有2fa
那怕啥
那麼 Passcode 🌚
2fa密碼沒給
斷網之後的tg cache
Whatsapp
不然就算斷了 Session 可是沒網路的話一樣可以看
沒救啦
掰掰
反正手機拿走
不然你手機給我
好啊
今天預計有多少人啊
一樣會有100還是不到
看起來人沒很多
我完全不怕手機被別人幹走就能存取我資料啊
[photo](media:AgADBQADQKkxGwb0CVT32ZDrE_PMdytM9jIABILmwTW7IxC342sEAAEC@telegram)
唉網路隔離是怎樣弄🤔
拔sim不可能不重開阿
你錯了
iPhone 不用
有些手機不用
Sony 要 🌚
法拉第籠就不用拔ㄌㄅ
你可以直接把Cellular關掉啊
很多方法可以隔離啊
jammer也行
方法有夠多
所以我該幫他 ban 掉所有群組嗎
Sitcon的應該不用
台灣群組就不用了
其他值得商議
sony是你一拔他就自己重開了
插回去也要
你的機票為什麼那麼便宜🤔
我早就買了
QQ
:(
我才想問妳為什麼你機票這麼貴吧
孤狗跟我說ㄉ
是說地上那個柵欄是幹嘛ㄉ
我要個會開車的就是
[photo](media:AgADBQAD66gxGznGAAFUcFvsEymFL4me8d8yAATlWqPGNmuUpkptBAABAg@telegram)
LINE 都比較強(x
某種意義上來說不覺得現在看到 RMB 很反胃嗎(
額 可是那是RM
考就有了ㄚ
不是RMB
RM是馬幣
喔好哦我錯了 :(
怎麼可能那麼便宜…?
就4這麼便宜
他有打給我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有夠慘
是說立法會裡面開始二讀了嗎?
而且他花費感覺沒有特別省
【0950】立法會議員議員許智峯指,他未收到消息知會會議取消,籲在場示威者保持冷靜。
【0950】立法會議員議員許智峯又指,即使立法會會議取消,亦可以隨時重開,提醒示威者應有心理準備繼續留守。
【0942】港台消息指今天立法會會議取消。
不知道
到底是要取消還是不取消 都不知道
沒取消
直播斷掉ㄌ
靠北www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我猜 FireChat 要出現ㄌ
其實有
一向有
我也有看到這隻 可是半夜誰會接電話QQ
響一聲我就會醒
4.25
維運都這樣ㄇ
阿災 我 24 小時 oncall 兩年ㄌ
聽起來是高薪大佬
嗚嗚
原則上我也是手機響就會醒QQ,淺眠
不過我手機通知有設定好
只有特定 app 有聲音
我覺得我會睡死啊
SITCON 我先踢了
剛剛發現還沒踢
不然光是噹一聲我就會醒
等等踢掉有啥用,不是都網路隔離了,而且也斷session了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只要一連網就會馬上被登出不是嗎
一樣踢啊
堵他們不小心連上
只要不小心 掰
可是沒踢 就沒機會
不是阿,session都失效了
你怎樣都沒辦法做任何操作了啊
新版firechat不會用
Session 還沒
手機都鎖定了
手機可以解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是手機被拿走的時候被 logout all session ㄇ
沒有吧,早上有在問能不能請官方清 session
那麼電腦那些的應該還有登入吧 🤔
才不會
電腦DBAN掉了
警方Logout幹嘛 笑死
除了手機ㄉ (?
下雨好煩ㄛ
[photo](media:AgADBQAD7qgxG7BhAVQYi9UiAi7m6V303zIABCB73GW6wXxl03YEAAEC@telegram)
就是要看你TG,有什麼關係者都全抓
這裡要不要踢啊
都台灣人還好吧
😂
500多人不好說
又是公開群
好ㄛ
這邊有公開 log 踢了沒用吧
除非關掉
g0v 那ㄋ
是說其實android根本就支援pnp,sony為啥要故意把他做成會自動重開
為了防止現在這種情況?
是啊
就是防手機被幹走然後拔SIM不是
我覺得拔SIM重開是很合理的安全設計
好像也有道理
之前LG設計成物理ㄉ
開蓋直接斷電嗎
他的 SIM 卡槽在電池下面
好的,反正就是斷電
然後人家拿兩條電線連起來
你還是必須把電池先拔起來
y
才不是LG好嗎
多久以前電池還可以拔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
抱歉我菜
Nokia SE之類的年代
黑色平板也是這樣設計的ㄇ
不是
:(
另一台好行駛
🤔
他不能拔電池
:(
他是早期用電感式觸控的先驅平板
笑死
其他的都是電阻式的
哪牌的啊
ViewSonic
沒落的品牌
鳥牌
:(
[photo](media:AgADBQADk6gxG-gSCFSwLyxloB0xhOZy3zIABNqNw7X_5z1ca3UFAAEC@telegram)
延期延期延期都是假的
退回去才是真的
QQ 好想去E3
我可以延到一年後 到時候香港還有能量抵抗嗎
為啥主席可以自己決定時間🤔🤔
[photo](media:AgADBQADhKgxG22vCVR32x5iuT2u3W9s3zIABCIZwATWBA29lGgFAAEC@telegram)
可撥
[photo](media:AgADBQAD8agxG7BhAVQliyRJvV-jBV1W9jIABNo-yDdinO5cp3UEAAEC@telegram)
...
因為被故意限速了
我覺得只是人太多(?
台灣這種情況早就炸了www
不是喔 這裏還好
但是是有收到消息被政府要求限速
Telegram:
政府要求?
2G都能用了
TG 就算只有 2G 也能順順刷啊
是的,昨晚的事
內部消息
政府有這個行政權?
那裡是中國
限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唉...
2M吧
當通訊局局長發電郵過來問的時候
中國體系 政府=法律不是嗎 🌚
你覺得呢
所以你會收到ㄇ
可是電信業者應該是民間的啊,政府強制要求限速很奇怪R
只能 QQ 了
是民間的啊,但是想像是台灣的 NCC 發電郵要求種花限速
也一樣道理啊
監管機構權力是在的
只是平常不會用而已
我又不是流動供應商
所以才很糟R
我意思是這個權力在很多國家的監管機構是一直存在的啊
不是特例
為啥可以要求限速:(
他可以作很多機掰理由出來啊
無線電干擾之類的
反正他是監管機構頻段他說了算
最常見的就
國家安全理由
六個字打發
若然他說某範圍要做測試要求在 xx 時段把 3/4G 載波暫時拿掉也行
我以為只有美國會這樣搞
可是沒說不能對外公佈是政府機構要求這樣幹的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所以要是要求斷網的話就MITM全部導向公文圖片這樣就行了🌝
現在還有小心網絡攻擊的信了
JS標準怎麼改這麼快啊
yay
for await of
聽起來很 FBI
[photo](media:AgADBQADhqgxG22vCVQuiWbjApXMTWJo3jIABLSkgwXMaJpwaPgFAAEC@telegram)
@koru1130 你看啦 dd/mm
ddmm真的很容易 讓人搞錯(?
底下貼的那個漫畫你有看過ㄇ
他還在連載的時候我就有在追ㄌ
幹 笑死 這真的厲害
#香港加油
我沒拉下去
[photo](media:AgADAgADUqsxGyDXAAFIdeUveT0V8Hz-dl8PAARLtg2EYqV05-jsBQAB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那麼強大了啊
為什麼機房會
沒有機櫃啦
我第一次看到全部伺服器都是塔式的
特殊需求?
沒有
內部配備如何?
七八代的處理器
那還不錯啊
我也覺得
不過沒有機櫃就怪怪的
怎麼堆機器啊,樂高嗎?
有機櫃啦 都放switch
伺服器都塔式的
不我是問伺服器怎麼放的,真的一台一台放地上或櫃子?
放桌上
一台一台並列靠牆
[sticker](media:AAQEABOkw54ZAATQ5-9cppq0mzcdAAIC@telegram)
還好啊 還有塔式i7賣VPS的🌚
等等,這什麼單位
不 這太扯了🙈
網管
中央是大家的玩樂去
什麼單位的網管,系還是計中
我覺得
大家的電腦擺在那邊 一大堆爽螢幕之類的
等等應該不可能是計中吧,那應該不是計中那是 Lab
系上ㄉ網管
那是電腦教室電腦買太多
wwwwww
系啦 計中才沒這麽有空間不放機櫃
笑死 有可能
我們還一人配一台八代電腦
然後還原卡?
真好
哦?居然沒有嗎,真幸福QQ
BIOS 密碼?
沒ㄅ
我好想進計中機房參觀QQ
我去中央玩好不
現在大概不行了🤔
人家沒機櫃你有
我覺得某方面來說你已經比人家專業了(?
真ㄉ
555
資工計中有認識倒是有機會
我把我機器擺幾台在中央好不
分散式網路檢測(
對欸...突然想到我該蹭我們系上的機房
不好 網路世界雷
看看哪邊炸了
還好ㄅ
87%死在tyrc
我覺得應該要有 Metrics 來說明網路雷這件事
不然好像大家都在說自己大學網路雷(?
誰知道(
原因 palto防火牆異常
所以我才想說放機器在各大學啊
拿了8台不好好玩一下
放 RasPi 啊
我哪不知道 被雷好幾年了
你說異地 Cluster 嗎
網路速度測不出來
之類的
欸對欸聽起來好像很有趣www
或許可以來談條件交換用機器(?
台灣麥塊:
跟 tanet 弄個私有 10G 信道(
懂ww
不可能(
給我一台我就給你放(
人家有這服務啊
:(
你不是有好棒棒 i5
那是 NAS 齁
[photo](media:AgADBQAD-KgxG7BhAVR0MAJmlWCyiQTz3zIABO3wnon3cvPoTHMEAAEC@telegram)
台灣麥塊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不 ncu 是真雷 tyrc uptime根本PoP裡到著數的
全台灣大的 VLAN 誒
[photo](media:AgADBQADh6gxG22vCVTS1lCPNZB__KNe9jIABOlydn5AiXKZYXEEAAEC@telegram)
就跟你說不要用 XPEnology
你去接到再說
我是打算把跟 @cras4202tw 買ㄉ機器放在機房啦
你知道成大的 Moodle 每天 4 點都要備份半小時嗎
可是我們都挑期中期末考週在維修
🌚
我覺得你需要抗議(
這什麼爛時間
我有別的渠道可以拿到台灣的國內城域網
然後還修一修就死了
繼續延長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覺得台灣根本可以
國內不限速,出口才限速
網路
台灣有城域網喔
不是 tanet 就是
會死在 Switch 或 AP ㄅ
所以其實也沒差?
為啥沒
為什麼
那可以尬嘛🤔
[photo](media:AgADBQADiKgxG22vCVSKNCKBfzO2x2Vw3zIABOaYZ8gqBBusgGwFAAEC@telegram)
你看這個停機維修頻率
你先拿到再說_(´ཀ`」 ∠)_
反正本來就是大區網
這個 SA 是在 Production 上玩踩地雷嗎
成大的維修頻率都沒那麼高
營業處互連
你確定不是只有testing嗎🌚
就是如果有公司在台灣有幾個辦公室
wwwwwwwww
可以申請城域網服務把他們連起來
好啦算了可憐一下交大好了
他們裡面好像都是被壓榨的研究生?
獨立的網路
不知道耶
最近好像狀況又不大一樣🤔
有八卦?
我還以為是大學部的
我們現在幾乎不用e3,公告那些都用群組😂
一陣子的事了 現在狀況不清楚 認識的畢業光了 不然就是不在那圈裡🌚
我現在有了智障的解法
用網頁板打中文
幹你中國信託
維修修
當初打電話跟我說補辦只有帶證件存摺印章
Fuck you
我跑了一趟跟我說要帶家長
你可能沒滿20
辦什麼原則上都要家長
ˊ口ˋ
雷爆了
我還再三確認
QQ
我車錢都不用錢喔幹
我有一張授權書 家長同意我自辦任何業務ㄉ
所以你白跑一趟臺南?
媽的
那就說他當初是這樣說ㄉㄅ,看他什麼時候打得,他們都會電話錄音吧?
新竹分行 我跑台南幹嘛
你應該也簽一張
沒錄音?
有用?
他會去問主管
誰擬的啊?
我因為這件事我覺得回去設定錄音
然後他會承認 但是要打電話確認
家長接完電話確認他就會給你過ㄌ
忘ㄌ
反正不是我寫的
打銀行客服通常都會錄音不是嗎
然後我就把兩本存摺丟給他刷了 生氣
可是對他們不利的他們不一定會給吧?
回來應該會變四本
笑死
他叫我旁邊坐一下
我沒刷過存摺
到現在還是初期存入的狀態
不是給不給的問題就是,某某天,打電話,你們這麼跟我說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調出錄音檔確認,我再三跟你們確認過你說只需要以上物品
他不是幾百筆會整合ㄇ
如果他說不給那就叫他直接給你辦啊,不然就調錄音
你自己說可以ㄉ
我跟他說要全部刷出來
笑死
XDDDD
你很壞
不要為難櫃員(
狠wwww
生氣
行員好可憐
你現在明明也在為難他WW
「叫你們主管出來」
等等你現在就不為難櫃員嗎
叫主管出來啊XDD
這種事情室主管要負責的
叫主管出來刷存摺
算了算了
不過八成會道歉啦
笑死
欸認真問,AIS3 如果我不給任何競賽資料會怎樣
我有在前 100
我好懶喔
道歉有屁用,重點是要辦的事沒辦到吧
頂多再等四個月
先生不好意思 這可能是我們客服方面表達上有錯誤
只要調錄音幹嘛的就是叫上一層的出來跟你講的

如果他說規定就這樣
但是我在電話中跟櫃行再三確認,不然請你調錄音紀錄
那你讓我白跑你得負責嘍
沒有再三(
車錢不用錢ㄇ
笑死 有道理
沒人理我 Zzzz
笑死(
我還沒這麼機掰就是
才怪
我覺得這應該的欸
笑死
你超機掰
yay
[sticker](media:AAQFABOFlfYyAASlH0S_wceXf7JpAAIC@telegram)
好啦我來有刷到存摺
理你ㄌ!
不會上
我們又不是主辦
你問我們哪知道(
==
沒有競賽資料可以給ㄋ
你問了也得不到有效的答案XD
我幫你轉過去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抓關鍵人物ㄌ,反正這種時候我也不會為難櫃員,我會請他找主管出來(
主管領這麼多薪水幹嘛用ㄉ
是說中信辦業務的時候
可是這很累欸
他好像會看你爸是誰
少在那邊叫可憐ㄉ櫃員跟你檔
端看你想達成的目的
然後我可以繼續刷我媽的卡
白跑:(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好好ㄛ
我可以跟他說我不能補辦(
我也想刷
:(
你媽的卡
www 名正言順的
可是這樣你花什麼
就都會被看到ㄌ(#
你就不能亂買ㄉㄌ(#
接著就刷了一台 DL580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這種事不是問題吧(?
才不會!
幫別人刷正常的東西然後拿別人的錢,換現金出來(不對
這樣還有15元一哩
你多買機台 DL580 大概就夠用了
GSuite(掩面
因為會被媽媽唸
Spotify(掩面
www
笑死(
都改綁在我媽的卡上
你媽不會叫你去刷郵局卡ㄇ
什麼原來都不是你的卡沒
喔對還有Netflix
欸這樣很毋通喔 XD
這樣吃老媽豆腐不 OK(?
你根本不會給他錢
這個真的狠 直接停帳號不讓你看
剩下都可以再拖一個月
XDD
欸對欸你的服務有 SLA 嗎(X
然後我媽也沒說話
因為他也在看(
為什麼一直推 HP
有用ㄛ?
XDDDD
那麼貴
為什麼推Dell
因為他發現推 Cisco 沒人理吧
Dell也貴啊
Dell 便宜啊
跟 HP 比
你一定有什麼誤會(
同級 我看了看的確 HP 比較貴
不ey
++
便宜的不是要買 Quanta 或是 SuperMicro 這種方案嗎?
感覺去刷會很精彩
因為他不知道你未滿20
應該不會比我多
生氣氣
: (
我有500多筆 要三本
你 Apple Pay 是綁金融卡還信用卡
不要碰儲存應該沒啥問題
你說呢
信用卡?
🌚
Hmmmm
如果每個地點都放 Ceph Node,然後建 Ceph Cluster 呢?
啊不對我在供三小
很讚啊,不是都應該這樣幹嗎
Hmmm
對欸,那異地 Cluster 的儲存該怎麽解決啊
我記得,這個方案被放棄了。最後只想要一次性同步
我也有用 Dell 啊
因為各種炸kernel?
正常異地都是每地都sync一份啊
Dell 便宜了點,掏寶還一堆料
HP 料少很多不是嗎
😢
我覺得還好
再吵就推 Cisco UCS
這個二手貨便宜到炸
[photo](media:AgADBQADmagxG3dyAAFUs082BLJ0QrhWW_YyAAT2IGPxGZVAdw16BAABAg@telegram)
機架伺服器
存摺回來了
五本
四本台幣一本外幣
[photo](media:AgADBQADmqgxG3dyAAFUzOLYzx8HRNTJT_YyAAT9nSront7PI_V2BAABAg@telegram)
你滾
又不是你的
不過我覺得 Dell HP 比較好看
Cisco 的 Server 長很醜
反正就都有 還有各種儲值卡
會員卡 住宿訂單 機票
[photo](media:AgADBQADiagxG22vCVT4HWUuaoR25tZn3jIABO6dDAHpr2ehGAwGAAEC@telegram)
羨慕
對欸原本想說服我媽去辦國泰那張
可是要跟她說就要讓她知道我要出國了QQ
因為他修起來很貴
Apple wallet真的推得很成功
我刷(X
好歹有一台自己的
你出國不跟家人說的逆
[photo](media:AgADBQADiqgxG22vCVTpVJJBmeZf_lJ83zIABPH9_TiQk80lnmQFAAEC@telegram)
不想
反正都不打算花他們的錢了就沒必要說了
喔對了 綠綠那張要被停卡了 要改成黑黑ㄉ
你困在國外怎麼辦
有啊
+1
所以我找 @seadog007 (?
額 I mean 灰灰的
🤔🤔🤔🤔
就最上面國泰那張
萬一家人想要代購怎麼辦
在國外開飛航(O
你知道我幾個月前問過這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i6gxG22vCVS7Q_BCNUIYQalq3jIABM5XGVRqbrYye_0FAAEC@telegram)
我這些都會寫出來內
你覺得我會比你少嗎
幹嘛塗掉餘額
:(
太多了
太窮
結果?
一個月光Spotify就會多出八條紀錄
wwwww
笑死
沒有結果
還是 Dell idrac 的比較好用
根本沒人理我
QQ
你看他塗的長度
對比上面日期
我也在想這問題
然後每個月都有一堆轉帳
看起來應該有七位數
:(
我有故意塗長
你不能畫太長嗎
不行
根據我的記憶
笑死
應該有六位這樣
好好喔
我也想要六位數
幹你明明有七位數
????
:(
我也想要
沒有
他只是有車有房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笑死
不過我的六位數意義和你們的有點不同
哈雷
[photo](media:AgADBQADjKgxG22vCVSvYjW1QcEEGtmC3zIABN2H2fKeWcDpaG8FAAEC@telegram)
不要瞎掰好嗎
快跌了
:(
六位都沒有
你們有小數點ㄅ
有六
超有錢
你的會被政府沒收
你要不要先換成美金了啊
真的
港幣感覺有點
小危險
不算小數點啦 屁
????
幹嘛不換臺幣?
反正就港幣之外的
對欸說到香港,立法會外面人應該還沒撤?
我記得他才說1200萬便宜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我用小數點後四個位
好好喔
Y
因為不是太通行
有啦
日、英、美、歐都可以~
Hmmmm
合理
幹那在台北真的很便宜
我的存摺曾經有六位數
:(
我以為是慣例
是說你家房價應該不低對不對?畢竟住松山?
[photo](media:AgADBQADjagxG22vCVT6ssVdb2I1ngN93zIABKB0SYKj6x0x13YFAAEC@telegram)
超羞恥ww
以後不要亂喵
不然就自己刷
喵喵喵是殺小
笑死
為什麼喵完就少了一堆錢的樣子
有什麼好羞恥ㄉ
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
應該不是我ㄅ(?
當初買的時候還好
[photo](media:AgADBQADm6gxG3dyAAFUcC_1h1g48-lxet8yAARTKROAm0iAnx1zBQABAg@telegram)
曾經有過六位數
錢多真好
可是都不是你的錢(
喵喵喵是誰ㄚ
[photo](media:AgADBQADjqgxG22vCVQWj33xA8cHDZxt3zIABLnDc46WdKgrNmcFAAEC@telegram)
Patreon 是哪個繪師嗎
4
[photo](media:AgADBQADj6gxG22vCVTVfIP56EcpjGZ73zIABGQqHhtkES4b93AFAAEC@telegram)
ww
[sticker](media:AAQFABMWMN4yAATwMZIdPE4ay-8W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_KgxG7BhAVSXDthZaQ_er8573zIABEipzdxT1A5V1GwFAAEC@telegram)
繼續喵
可憐
是說我發現我打到他色帶沒了換一條新的
那個喵,六千塊,感覺很可能是我
然後為甚麼還用存摺
捐款救救可憐人
我銀行開新賬戶也沒在派存摺了
老實說這蠻好用的
是啦
我都丟給我媽去刷
(#
查起來很累
[photo](media:AgADBQADkKgxG22vCVSGoH5yUn4VowNo3jIABG9KFd2h_SnpqPkFAAEC@telegram)
喵喵
我ㄉ中信已經兩年沒刷了 🤔
[photo](media:AgADBQADkagxG22vCVTB4PFoe_pl1Ztt3zIABL40Hgr95VrqlmoFAAEC@telegram)
媽的我右邊坐了好幾個女生在上課聊天
然後還同時在吃麥當勞
幹我還沒吃午餐,不止要被聲音折磨還要聞味道
氣死
聽起來有夠可怕
@koru1130 你要不要用存摺來寫日記(
:(
[photo](media:AgADBQADkqgxG22vCVSwrkJ7EWrxU1ld9jIABCdVMdj35zpCzHQEAAEC@telegram)
翻存摺都會翻到很好笑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k6gxG22vCVRIlUD3xm4ILQdZ9jIABHTvvRgJPDbChXw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KgxG22vCVS7UbsPm8A_HEBP9jIABGnhOGca0g5a834EAAEC@telegram)
那個喵應該不是我ㄅ
[sticker](media:AAQCABMoLLcNAATcXVVAv3exfOhHAAIC@telegram)
貓貓很燒錢
喵一聲5000
喔那個是你自己在喵ㄛ
不是 那是轉出
看懂ㄌ
[photo](media:AgADBQADlagxG22vCVSPyBlFzn0uxBVS9jIABLr3Ur8_iBc6anMEAAEC@telegram)
有我寫的ㄇ
貸款
貨款
[sticker](media:AAQFABM64sAyAASH5FpiZPdX71IUAAIC@telegram)
我看起來像能貸款嗎
我連張金融卡都辦不下來了
可悲
你現在 1?
沒有
19
笑死
好啦快了
:(
我也等20年
你都寫GA4W啊
我很想dump下來分析(
喵喵給我的可能性很高(
然後不要把我變浪浪(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我忘記前後文是什麼了(
但是我有印象(
[sticker](media:AAQFABNGh_YyAASAj8CwyWIjX7hbAAIC@telegram)
應該只有我跟 @daisuke1230 會寫這種自己都看不出來在幹嘛的東西
還有這種東西
[sticker](media:AAQFABMxnvYyAAQv0VAe85Iy2RBZ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xnvYyAAQv0VAe85Iy2RBZ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xnvYyAAQv0VAe85Iy2RBZAAIC@telegram)
@daisuke1230 有沒有考慮用存摺寫日記R(
乾可以不要把那種東西PO出來嗎
也太羞恥了吧幹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MF_PYvAATtMMMcGEEOO-Id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Hn_YyAASPwOd7sxQvskpfAAIC@telegram)
每天轉10塊講一句話
你居然敢 PO 得出來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好啦我刪掉我刪掉ww
你什麼時候會炫耀這種東西ㄌ(X
[sticker](media:AAQFABPNlfYyAAQrSTfMDke2kl1YAAIC@telegram)
笑死
你認真要ㄇ
可以阿(?
這樣你就可以告訴我你今天發生什麼ㄌ
[sticker](media:AAQFABN_kfYyAATXq2klaQ_ekIpcAAIC@telegram)
然後銀行就會覺得你們在銃三小
我說你轉給我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滾(
沒有來回就免談(?
反正沒手續費當
海豹定存,沒有利率(?
對,應該是海豹存給我
可能是在消耗跨行轉免手續費額度
當然是轉同一家
說好的跨行轉嗎
聽說
促進台灣轉帳次數與金融成長(o
香港3點要衝
挖’
每天一塊,手續費15這樣
不是已經三點了(?
還好啦一天16塊
現在不用手續費ㄚ
[photo](media:AgADBQADqagxG-gSCFQCjNfO4oISWrzw3zIABJbbjmWi7HbSL3Q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真的會變太陽花嗎(
你就這樣還我錢吧,我覺得不錯
每天十塊錢(?
一天一句話W
很棒
該了啦,繼續下去今年我撤回又怎樣
明年重推 沒有實質獨立永遠陰影
gogo
365天就3650了呢
然後被列警示帳戶
真的 不撤回完全沒毛用
還好ㄅ
我覺得今天大家站出來不是只為了撤回這條例
有什麼好警示的
實質獨立
等等,警示帳戶很麻煩欸
根本的是香港人的怒吼吧
我指的是為什麼會被警示
@TsundereChen 誒是說你有沒有打算換旅遊地點
對他們來說不就只是DB加幾筆資料
因為小額的頻繁交易啊
Izmir 4339HKD
[photo](media:AgADAgAD0KoxG6aDCEheWln1RyIv5arWUQ8ABDkTxCHkKSbklloEAAEC@telegram)
啥?
一天一次都固定人
[photo](media:AgADAgAD_aoxGyDXCEhiEaNYjGHiWmVxXw8ABIiLxGdfBLshzek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_KoxGyDXCEg3MReaSN1nm-9fXw8ABKUs136V4zMt1-0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_qoxGyDXCEg4f5IQT9Ek3QuohQ8ABGRTn7kQ5fruGB0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0aoxG6aDCEjhQ5lAD5OYTnlLhA8ABOvs5Slr5mZ3qtA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_6oxGyDXCEjIY_jPyE_mVORChA8ABJUihEcl5fAK7s4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0qoxG6aDCEj_qWGOj2_KwM1pXw8ABHnLRGK5zWeO4eo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06oxG6aDCEhuBwgT1kgOvq1QXw8ABIzv948aJHPP7-UFAAEC@telegram)
應該是沒有ㄅ
被斷了
雖然是HKG出發
轉機被捕
卡達促銷
笑死
@DennyHuang 買機票ㄇ
(
@WilliamMou @S_ean 有沒有要(?
不要,我只想去日本
香港人加油(
那也要警方去和銀行提申請吧,啥都沒幹要怎麼被警示
我要左下ㄉ飛型機OWO
解放軍軍營www
【1509】解放軍軍營下發生大型衝突,現場警方噴胡椒噴霧,示威者頑抗。
而且好貴
把那棟醜大樓推倒好啦
醜死
太多張了 哪個
他明明就有回覆對張
黑人問號 沒差多少啊
我從手機很難看出來
為什麼
哪有
一個 10k 一個 20k
白色的 756
藍色的 918
因為點回去沒辦法知道是哪張照片
可以吧
因為那是日航的特別塗裝
[photo](media:AgADBQADlqgxG22vCVTzH1PsEmgvhMFW9jIABLEq5aXWeWQ8SH4EAAEC@telegram)
沒,我是說我要買的 ww
那你要紅的還藍的
所以為什麼
藍ㄉ白ㄉ各一
你要哪幾個
不明顯應該可以吧 owo
等等,就算這促銷便宜好了,你要去哪啊?
United Arab Emirates ?
右下
歐洲R
(X
你要?
拒絕,貴死,生活費就是問題
卡達航空根本不是去中東文的
好ㄅ 同意
你說的像中東只有 Emirates 一家航空公司(
我自己去買也不是不行啦
不是說要像"帶你去旅行"一樣飛全球沒
在 CTS 喔
開到六點而已
卡達航空地位跟國泰差不多
就沒人陪我飛 我里程可以開得出來啊
擬出
帶我飛
欸真的啦就每天還我十塊錢然後寫日記(
這樣我就知道你每天做啥ㄌ(?
你買一隻上面的飛行海豹娃娃陪你飛ㄚ
你真的不嚮往一個人的旅行對吧
【1517】解放軍軍營,添華道政總出口,警方以警棍毆打示威者。
住宿很貴
是沒錯啦..
一個人去東京鐵塔和巴黎鐵塔,吃土耳其冰淇淋,聽起來特寂寞 oao
[photo](media:AgADAgAD1aoxG6aDCEi9rsVhKvXLNXFwXw8ABCpyuCEDupNVje8FAAEC@telegram)
收單了喔
y
才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笑
我上去東京鐵塔都在被閃 QQAQQ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舉起你的右手閃回去(不
欸對欸都還沒去過東京鐵塔或是晴空塔
窩也沒有
走ㄇ
我只去ㄌ兩次九州
奇怪我之前去東京到底在幹嘛 ==
你都跑去日光了ㄅ
我好像去過兩次日光了
看湖很舒服嘛.....
[photo](media:AgADBQADl6gxG22vCVSHawoc3Ie_Qwjy3zIABCUm7jDsxgObT3cEAAEC@telegram)
而且很宅(o
[photo](media:AgADBQADnqgxG3dyAAFUzPrhg6hWemWUWPYyAATPCVWBG7Fy_ZJyBAABAg@telegram)
我今天早上遇到的導覽員 問我說我一個人嗎
他說…

Are you alone?
有高木神社ㄇ
(
有須賀
有夠雙關
不覺得這看起來很棒啊,而且旁邊半個人都沒有
笑死
幫QQ
你 寂寞嗎?(x
那才不夠宅
跑去秩父才叫宅
你的名字很棒 owo
我看動畫都是這群人害的
帶我去一堆奇怪的地方 然後晚上都在看動畫
._.
欸不是我R
www
我那年暑假就看了一整個暑假的動畫
認真說,就算沒動畫秩父還是不賴R
[sticker](media:AAQFABNnqfYyAAQaPFZaCdQ-oq5dAAIC@telegram)
都是你們帶壞我ㄉ
[photo](media:AgADBQADmKgxG22vCVTUjPRtTe1PbYFV9jIABOiOW-9uSCk_YHMEAAEC@telegram)
@WilliamMou 有去ㄘㄇ
@DennyHuang 不去吃ㄇ
新宿去吃五之神ㄌ
這家比五之神有名多了
[photo](media:AgADBQADmagxG22vCVTxuMQSg1Lu-txW9jIABGZAKMbiegTRuXYEAAEC@telegram)
下次
不行還是五之神優先,順便推坑同學owo
[photo](media:AgADBQADmqgxG22vCVS0NXFSGEGtOHZs3zIABIY0a87n-ztwq3EFAAEC@telegram)
@DennyHuang @S_ean 請做好隨時要取消飛香港的準備
吃一吃就打進人家後台了
[photo](media:AgADBQADVqkxGwzTCFS_zVC4zJLECQR83zIABPb4krBc1JTsNn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gxG22vCVQds8OKhsZfUD_w3zIABP_heAahYovc73cEAAEC@telegram)
還有可愛的魚魚可以吃
[sticker](media:AAQFABNVgrMyAAQICx3-bzyS-SIAAwI@telegram)
香港現在是隨時都會戒嚴嗎
現在是怎樣了
隨時可能開槍
而且不算太貴
[photo](media:AgADBQADV6kxGwzTCFRfqMJRG6B6jot43zIABMRC5uGPkCquGHgFAAEC@telegram)
3點針的衝了?
現在不是已經過三點了(?
收到報告說有大量長槍
喔 有看到
一字排開,真的不確定
保險公司界定為不保的了
我也沒保
我的保險很多(吼
[photo](media:AgADBQADnqgxG22vCVS70hft-30ftC5s3zIABAykeBJ5sQiEdXAFAAEC@telegram)
翻日本照片都會翻到一堆神奇的東西
意外保:他們開槍不意外啊!
[photo](media:AgADBQADn6gxG22vCVS-tev4B6jn207w3zIABC06ahSYA7aSJHQEAAEC@telegram)
7000元的麥當當
旅保:那是不可力坑啊!
話說旅館送了 1500 麥當當抵用卷www
[photo](media:AgADBQADoKgxG22vCVRf-GNJuqPCQ2pt3zIABECBmGYR2DJyUnAFAAEC@telegram)
02ㄋ
[photo](media:AgADBQADn6gxG3dyAAFU9bvbBEDbFB0obt4yAAS0IXz58TgMnZEGBgABAg@telegram)
笑死
這幾人份啊....
開個 BoF 都可以了
等等 @seadog007 你不是應該一堆 Deadline 嗎,怎麽有空在這裡晒照片(?
7
喔我處理完一堆了
休息一下
[photo](media:AgADBQADoagxG22vCVSW2HuzenA3qzhc9jIABJWjrsN5o2OLuXc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qgxG22vCVSM0rE2NwbPp2xV9jIABBCCYiPwbZkDPHQ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6gxG22vCVSbtqgbaePfLzpn3jIABEhHU1bsX0-Xav4FAAEC@telegram)
這家麵包 真的好ㄘ
你是說前面有個-的六位數嗎(X
也很厲害
我對他沒太大興趣
🌚
[photo](media:AgADBQADpagxG22vCVSN1zQNz4WRmqNQ9jIABOmlsRo8VSaiZH8EAAEC@telegram)
還有這間被拆掉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oKgxG3dyAAFUbW5g465aQAgu8d8yAATs0jCPWnhvto50BAABAg@telegram)
這個才叫宅(X
開槍ㄌ
直播link
不確定是什麼槍就是了
[photo](media:AgADBQADpqgxG22vCVRgcqPhwpOjWZ9a9jIABIYcvp2QyosXJW8EAAEC@telegram)
這個啦
[photo](media:AgADBQADjqgxG-1UCFTFO8Ej_Qoi945o3jIABC8z1XH7f__gMQABB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kxGwzTCFRE0N54vTzI2Z903zIABL4Rr4BI_rvKcHQFAAEC@telegram)
看起來不是催淚瓦斯槍
應該是橡膠子彈
香港人果然衝動(
為啥警察要後退(?
比台灣人還暴力www
有指令吧
[photo](media:AgADBQADWqkxGwzTCFQ2Ta0ZzwYAAad3dt8yAATkWYx2ku9aC192BQABAg@telegram)
這記者位置看起來也超危險
而且他們一直在丟東西 判定有危險吧
喔 4 因為要放催淚瓦斯
笑死
現場指揮官是智障嗎
風向就不對www
風還這麼大
笑死
薰自己 94 讚
等等就有工業吹風機了
怎麼會下這種指令
太蠢了吧
[photo](media:AgADBQADp6gxG22vCVSi4FKj_09BwUVy3zIABOxnOFIy3QOSd3EFAAEC@telegram)
誒他們現場指揮官是新來的484
我也想吃
背後背一堆旗子看起來有夠像8+9
【1554】Now新聞確認,警員曾向示威者發射布袋彈,而退入立法會大樓重整後,已更換手上槍款。
打起來了
還好今天風夠大
我比較想看高空直播
有高空直播ㄇ
附近九點不少吧
看起來是
闖進去了
1600添華速龍準備清夏慤
[1555] 龍和道施放多枚催淚彈。
[1554] 立會外已連發幾發催淚彈
[1552] 立會內,狗重新佈陣。
[1551] 立會內已出黑旗。
[1551] 立會外,狗已開三槍。
台灣學生都只能被打(
香港人凶多了
香港人終於發威了 (
前天在健走
衝啦 反正解放軍總部在旁邊
那我看那個Twitch就好了啊(
額 漆彈槍(?
聽起來很portal
[photo](media:AgADBQADqqgxG22vCVTqf7KyQ6HQ1iFy3zIABL6RMi3FLJ1bjXsFAAEC@telegram)
風往左吹
然後警察在左邊
ㄛ 好 往其他地方ㄌ
推啦幹死解放軍軍營
垃圾東西沒事在那邊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1604龍匯立法會道出自動步槍
指揮官是不是內應啊www
是我錯覺還是現在只剩香港警察在守立法會,其他人都巴不得打進去…?
對(
商界也不敢亂講話
看警察會不會倒戈
警察往後ㄌ
越民主的國家抗議是不是都越暴力啊www
台日除外(
你說歐洲嗎
永遠都比不上 64 的暴力啦
美國也是啊
只有我覺得這部片不知道在工三小嗎
我說人民方
畢竟要窒息了 總是要掙扎
突然覺得台灣抗議有夠和平的
行政院
人民方啦幹
我們不會丟磚頭吧(
[1607] 龍滙道正驅趕記者
[1606] 龍匯道迴旋處散彈、橡膠子彈、ar15自動步槍全出。
要丟的那天問題就真的大了
來喔 趕記者 看接下來會怎樣
因為和平就有效果了
:(
歐洲美國都丟汽油彈的(
台灣有夠和平
是沒錯啦
好吧他們能合法持有槍支(X
我覺得他們需要防毒面具(
++
[photo](media:AgADBQADXKkxGwzTCFTLXxcLKyRiRItn3jIABMuS4r6LxaBubgMGAAEC@telegram)
我覺得今天風在幫香港人
wwww
很快就吹散了
或是往錯誤的方向吹 像是警察自己

他們警察的問題
你不覺得他們警察很沒架構吧
可能內鬼啊、(x
我也這麼覺得
這裡公開群(
其實他們很不想做吧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剛剛看直播還有丟煙霧彈?
結果整個漂向警方wwww
丟很多了
幫自己人吧
就現場指揮官在耍智障
可能是故意ㄉ
讚(?
人家要表演的很努力在阻擋
演演戲然後說今日風向不好(?
然後最後還是讓他們突破了這樣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畢竟自己也是香港人
跟自己息息相關
這裡應該沒支持修法的…吧(?
為啥要支持
[1620] 遠東海富交界,再次施放催淚彈。
[1616] 遠東出面出多枚催淚彈
不好說有木有內鬼(
人多
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要支持中共法案?
中國人自己都懷疑自己的法律公正性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內鬼怎樣
我在台灣你能怎樣
他們警察人超多的欸
我去香港我沒話說
笑死
幹你勒
很難倒戈
警察沒考慮罷工ㄇ
但是倒戈政府就死定了
: (
[photo](media:AgADBQADq6gxG22vCVTwwojm_PI0qfBQ9jIABOy29B4t4KwCVngEAAEC@telegram)
倒戈的話中共有理由派軍隊進去ㄇ
有ㄅ
bang
我覺得現在這狀況我國就有理由派了
占占占占 就可以看中國地圖改寫了啦
我覺得
美國可能因為那是內亂不好介入
我國政府可是有正當理由的ㄋ
[photo](media:AgADBQADuagxG4ReCVS47jyurQdoEmhp3jIABK2ZDOMTHYiDXwkGAAEC@telegram)
[1621] 海富橋驅趕記者。
[photo](media:AgADBQADXakxGwzTCFThnb0GvwxhQQ1b9jIABE8n8RSRiywpJXgEAAEC@telegram)
槍是那樣拿的嗎...
「機器學習」
ar
火箭筒
[1624] 盧偉聰開記招,表示用武器只係迫不得已。
是說我機器想放服務又想放窗戶
VM
有甚麼可以 GPU Passthrough 的虛擬機系統之類ㄉㄇ
[photo](media:AgADBQADrKgxG22vCVRmkQNkqlDvB8lc9jIABDlOntjCa5UFXnYEAAEC@telegram)
笑死
Proxmox
去看我影片啦
Wwww
do u mean code 43
右邊沒人有盾牌 然後被丟東西
我就沒遇到(
:(
wwww
【1628】盧偉聰會見傳媒,並表示「示威者再不停止,將終身後悔」。
【1625】警務署署長盧偉聰會見傳媒,稱警方是「逼不得已」才要採取行動,並指已進入騷亂情況。
幹話
真的holyshit
你退回 大家就散了
直接用這個 GUI 點點點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
停止了也會終身後悔
: (
要占占占ㄌㄇ
0
:((((
要改machine跟bios吧
占占占 有本事就占
我看妳中國地圖會不會分裂
之後就可以戳一戳了沒錯
明明就會動www
那啥
grub 那個ㄇ
去看我演講不然就去看官方文件
不是
:(
到時候戳 GUI 失敗還不是得操作 CLI
那不如一開始就從 CLI 開始設定
黑旗是什麼
刺客教條:黑旗 ((沒
16:36 夏𢡱道情況完全失控
Tear Gas
CLI弄完其他東西
GUI戳PCI
這樣比較快
你不用在那邊找ID找半天
但是你有機率可以 GUI 一發成功 (X
經過雨傘一役後成長了
加油
老實說我覺得這沒很麻煩...?
好吧的確啦有 GUI 是該 GUI
不對,你考試完了呦?
[photo](media:AgADBQADHKkxG927CFTkgA2nunNXX1Vc9jIABAdqLRiLuhDOgnsEAAEC@telegram)
今天才剛結束一科
然後我晚上還有課
我想睡覺
:(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那快滾去睡啊,不然去填坑
睡R
有課怎麽睡
上課睡覺
睡午覺啊
課結束還要趕作業
這也行
反正點名有到不就好了
那現在去寫作業 (O
...其實應該是可以啦,沙發被佔走了(?
搶回來啊
午覺還要沙發...是多享受........
[1643] 中信停貨區水炮車到。
@DennyHuang @S_ean 可以準備取消機票了
[photo](media:AgADBQADHqkxG0_OAAFUqm4akxi7b-CyXPYyAASip_AUdwEn5DZ7BA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KkxG7MJAVQSabv6rFy5fDWD3zIABI9ecTbvIT92EXIFAAEC@telegram)
hmmm
主機就在旁邊的話我是不是直接插顯示器 + USB 穿透
就可以當桌機用 🤔
不用笨串流
yay
那鎮暴槍啦
我怎覺得你應該要好好讀一下 @seadog007 的簡報啊🤔
我看ㄌ阿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他的情況不一樣ㄅ
他的情況是主機好遠好遠
我覺得沒差多少啊
我的是我想直接當桌機用
哪有差
我主機哪有好遠(
我不用插假顯示器ㄅ
啊直接當桌機用你就直接 pve 上面安裝 gdm 不就好了
我插真的就好ㄌ
你就插真顯示器啊
就這樣啊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ptc0219 教我的 (#
然後滑鼠鍵盤什麼全部pass過去
yay
[sticker](media:AAQFABOoZNAyAASd2WHESS3AWpUJAAIC@telegram)
有沒有甚麼選項是預設全部 pass 進去的阿
沒有
沒有
自己選你要pass什麼
:((
你全都要 pass 進去那你就直接弄成 host 就好了啊,那麼麻煩幹麻
我有服務要跑咩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KgxG5UdCFQPd0vEO9HuidZ-3zIABPR_sr8JkYCY_34FAAEC@telegram)
台灣可能會收香港難民ㄌ
弄成 host 到時候我 Windows 更新
bang
直接 Windows Server 然後 Hyper-V
Windows Server 無懼更新
🤔
他應該沒有 LXC 這種東東 🤔
他不需要
不過跑服務的話用 Hyper V 效能是不是不會差多少
同樣 Windows 的話是不會差多少
虛擬化一個 Linux 出來然後 lxc 就行了
為甚麼wwwwww
聽起來就是效能只剩八分之一
你喜歡也可以用 Windows Container
不會啦
阿我服務要開在 Linux 上ㄉ話這樣是不是更慘
應該還有1/2
IO可能比較慘剩1/4
不會啊,Windows 有 wol 可以用
WSL?
啊兩個加成一下不就 1/8
啊對,我打錯
wsl
QQ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最慘的情況下可能是
不會,他不是 Azure
Azure 不是 1/16 起跳的慘嗎
Windows 上的 Docker 我記得是 Windows Container
不是 linux 🤔
Azure 把儲存虛擬化再虛擬化
看看那個 gitlab 從 azure 搬去 gcp 之後快了多少
是啊
所以比較慘
沒有感覺
我覺得他還是比github慢
頁面反應快了很多倍了啦
純 Hyper-V 直接碰 local disk
這個是不是沒甚麼實用用途
還是他可以模擬大部分的行為ㄌ
很快的
對,目前垃圾得很,只有 ssh 還堪用
[photo](media:AgADBQADragxG22vCVTDCs_mN16rehdO9jIABMbFbNi2kqJXRIIEAAEC@telegram)
他早上還在噴500給我看
這樣的話我服務是不是要改在 Windows 下架設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隻旗子上要有洞洞
還是有甚麼方法
不是,你連 github 都能噴 500 的,我不覺得你的 500 會是個問題
:(
跟手動一樣
我是說gitlab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怕風吧
減少風阻問題
而且還連噴好久
可是其他的沒有
我在說你的 500
大概沒風沒看到有洞,或者他忘了開洞
machine可以不用改啦 掛pci就好
我E3這台掛pcie反而開不了QQ
他是那種常開的洞
你比我好了
不是有風才開的那種
我是掛了 開機了
然後裝置不能使用
那我就不知道惹
才怪(
笑你
有windows container🌚
然而沒啥卵用
可以跑dotnet core耶
最少我都沒事阿
超厲害的
他有 linux porting 好ㄇ
但他可以跑在windows contaniner上
沒啊 他是Hyper-V開一台Linux跑Docker
那是以前吧?
喔對聽說WSL的IO效能要改善了
以前是vbox更慘
要跑windows container反而麻煩(
現在才是hyperv
老新聞,但是他還沒 release
這大概是上古時代 (X
在20H1的樣子
現在還是啊 現在只是可以Hyper-V Linux Container/Windows Container切換而已
好喔
那還早了
windwos也是hyperv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然後不能同時跑 垃圾(
不能喔?
也是啦(
當然不能啊,全都搶了 ring 0 怎玩
共用啊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反正都是hyperv,肯定可以搞定的吧
要switch server的mode
而且還要重開 明明就只是個VM調整一下而已
關鍵是 Hyper-V
對,就這垃圾會強佔 ring 0
linux和windows contaniner都是跑在hyper v上
所以hyperv佔走0沒差啊
不不不 Hyper-V只要裝了Docker都得要開著啊 又不是說能關掉
其實不要用 Windows 不就沒事了zzz
只是差別在一個用Hyper-V VM一個用Hyper-V Container
沒啥在用了(O
mac更機掰
所以就說用 linux (#
[photo](media:AgADBQADYKkxGwzTCFSUdCEDrUlS98Rd9jIABKKqqxg55QymJ3cEAAEC@telegram)
人家甚至沒有一套專門虛擬化的東西
都是我API開給你了自己去自幹一套出來用
說得好像linux本身有一樣齁 明明本身也只有API (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他本身就只有API
看起來很立頓 (X
macos 是,唉我有開 VT-X,你自己用 asm 搞定
立頓有這麼高級?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我想打LoL(
他不能wine嗎
太爛了吧
有防虛擬機
沒 有VM API 雖然也是10.9還10.10才生出來的(
垃圾
你看巫師3大作都可以跑了
lol太爛了吧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不 要聲明 爛的事Garena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人家美版明明就能爽爽玩(
[photo](media:AgADBQADrqgxG22vCVQ00TIqTLO3IXTt3zIABOXA6frRCGGe4nE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wine 又不是虛擬機
他也只有 mac 爽玩ㄅ
中國立頓?
🤔 他有什麼外掛檢測的
mac可以沒道理Linux不行
其實不知道KVM這樣跑不跑得起來 🤔
wine對Linux支援比mac還好
台灣的沒圖w
雖然wine設計上是要能跨平台的
n
mac 是原生ㄉ client
但是實際上是跨平台很機掰
不是wine
台灣的是一般茶包吧
那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什麼會噴掉
跟19h1 20h1一樣?
不是啊,他就一臉重新造輪,驗證出來就是實體 windows 啊
我在說wine跑很爽啊?
布還是紙的那種
立體茶包啊
🤔🤔🤔
可是DRM通常很機掰
而且這一盒多少ww
人家wine都能遊戲爽爽跑了
wine 連 Garena 啟動器都跑不出來
可以關
你看這不完全是g殺小的問題嗎
但是照樣會用 kvm 加速
你確定不是什麼缺少.net嗎
84
幹他媽我根本找錯關鍵字
台灣改叫「立頓茗閒情」我都忘了
3.86一包
是啦
我覺得是少裝東西
我有遊戲因為DRM直接打不開
我剛剛泡的40一·包
我很傷心
他戳下去直接crash
哪個遊戲
人家立頓就是出名的最便宜茶包吼
會不會明天早上 香港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他讓你便宜到你不敢置信的程度,然後看起來很高級
聽縮 playU 的遊戲不能用 wine 跑(
你是說政府單位嗎
還有民間
可以啊
這我沒試過
不 他沒造輪子 只是卡了一個掛在外面的Malware 然後開不起來會by design讓遊戲炸掉而已
我沒這遊戲w
怕爆的茶葉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我覺得不是
所以 UNO 那是 Steam 的問題?
unity的問題
不意外
playU不是整個很 unity 嗎
uplay的話是你連遊戲畫面都看不到
@DennyHuang 我每次幫你幹這麼多出來你484要付我點運費
因為你甚至過不了啟動器
但我可以開看狗阿
破圖而已
[sticker](media:AAQFABMjOr4yAARKxgJU40aV1IwcAAIC@telegram)
🌚
搞老半天是給丹丹的禮物啊
有屁用啊
[photo](media:AgADBQADr6gxG22vCVReTzy_bLcQIwPy3zIABDpVSaV1XHFjJn0EAAEC@telegram)
他只喝鐵觀音
真挑xDDDDD
他的AntiCheat會擋Wine
我都喝胡椒薄荷跟英式紅茶
我不知道怎麼擋的
可以聽聲音,還有看動畫
到底
可能跟顯卡調用什麼的有關
喔幹不對連聲音也是壞的
然後剩下的咧
靠杯
他的薄荷真的會涼
Wine可是什麼程式都沒有的Windows(?
很舒服
wine 可以 passthrough
實作可能有差ㄅ
人家只是拼命想用rundll32網windows inject奇怪的東西而已
我喝到一堆薄荷茶都只有味道
不用擋啊 根本開不起來 他會inject很噁心的driver進去 wine怎麼想都跑不動啊
我說聞起來
🤔🤔🤔🤔
:(
然後wine: 那是三洨,我不懂耶
不 現在都直接先卡driver了 直接往kernel炸的
這東西台灣有夠難買
根本合法病毒(O
弟弟你還是用虛擬機
順道一提,因為調用rundll32太容易被防毒黑單
他還把rundll32複製了一份改名bundle在他軟體裡
跟病毒九成項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jOr4yAARKxgJU40aV1IwcAAIC@telegram)
然後win更新後ABI不合就噴好噴滿🌚
他也擋虛擬機
配上把自己用 admin 插進開機啟動的行為,不說他是勁時通我還以為是病毒呢
我看PVE八成會被擋住
關掉 kvm 識別啊
然後就BSOD了
手動改設定檔
windows:不修
就死活認不出是 VM 了
你這輩子欠我的可多了(? 還運費
或是用 esxi 配個特別的 flag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笑死
嘿嘿
可以扣R
我也有點想跟海豹收 N5K 的錢(######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覺得扣完還是欠不少呢 (#
🤔🤔我調查一下他們怎麼 Passthrough
[photo](media:AgADBQADsagxG22vCVTYglOcw3jEaxZr3jIABOGzce_U8l3wOgoGAAEC@telegram)
這個是被打到._.
打中要害了 www
可是我記得那個flag會少幾個加速?
不然我乾脆 Windows Server 上面架 Windows Guest 跟其他服務好了:(
不會吧...
這樣最方便
喔幹
你為什麼,不買兩台
這個被打眼睛
Hyper-V 配一堆 VM
因為搬去系上很麻煩
你住宿舍喔
直接訂到系上啊
宅配到府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但4我現在有入住機房ㄉ權限ㄌ
那邊有冬暖夏涼ㄉ冷氣
舒服ㄉ電腦椅跟超快ㄉ網路
我為什麼要待在宿舍(
所以你以後要住在機房內
度 有蠻多人帶床過去睡ㄉ
Rex 住進機房了(筆記
要注意不要打翻泡麵
網路有到 10G 嘛(
wwwwww
應該是1G辣
你是不是遊戲橘子員工
他們機櫃都沒放乖乖
🤔🤔🤔
[photo](media:AgADBQADpqgxG3dyAAFUes-LhdeAJVDscd8yAARSMZLybJ890WprBQABAg@telegram)
那改放泡麵
不 其實還是有方法可以 搞這些有時連正常機器能能讓你開不起來
原來這地方能住人(
我家都 10G 了你還在 1G 幹麻
你那麼有錢要不要送我一台機器ㄚ
真的會啊🌚
+1
10G 是新世代標準
抱歉我比較舊 qq
🤔🤔🤔
推了誒
港警
那你要不要點 N5K
還有一台
靠杯,現在 10G 那麼便宜,你有事嗎
推啥
往前推進
作勢打人
@cras4202tw 買機器之後我就沒錢了啦qq
可是你看現在電競主機板都在2.5G
那是電競
你要的話用 10000 台幣就可以擁有了
跟我買
電競是追求低延遲吧
真好(?
原來有買喔
請問一下我要拿來幹嘛wwwww
高頻寬是要幹嘛
還沒
這在台灣不是笑話嗎
雖然交件的時間很難喬
是笑話無誤啊
原價 3000 美金
光是不要斷線都很困難
追求個鬼延遲
10G 交換機啊
看看gta5
東西丟過去就對了不是嗎
你沒有ㄇ🤔🤔
幫你解決最貴的部分了
我以為你跟猴子都碰機房不知道幾年ㄌ
你知道我們出隔壁tryc還遠不到10G嗎🙈
他說不寄ㄚ
怕壞掉
1740夏慤長盾防暴開始衝往抗爭者
多貼一點運費喔
可以啦
@cras4202tw 尼怎麼看:(
你是不是好像也沒時間去寄🤔🤔
可以啦,再多貼一些
我平常在上班誒
哪來時間出門寄
天氣🤔
請假阿
工資交給你ㄌ
他一天薪水我出不起wwww
到底
[photo](media:AgADBQADtagxG22vCVSkySP90cuECkd_3zIABFdiTHis4hCAHXQFAAEC@telegram)
而且寄壞了我會很困擾
學校怎麼一直停機維修
你有休假可以用吧
薪水
謝大大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live deubg
在台灣不是沒被 dropped packet 就很謝天謝地了嗎
來 載個東西我時間很好喬
只是機器可能會不小心回我家🌚
因為 uptime 對他們來說不重要
加錢使用 PCCW 國際專線即可
:((
這樣欺負窮學生是對ㄉㄇ
上一次某個比賽才這樣玩
什麼時候沒有了
根本無時無刻drop啊
所以才說「沒被 dropped packet」
根本隨時都在 drop
找了 PCCW 弄了個低延遲專線直接接入 LOL 遊戲伺服器
尤其是種花的烏龜
10 個包能噴 4 個出去
還有海纜備援機制
我根本覺得可用性趨近零
我賭今天能清場
信不信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用中華玩gta,每台都是飛天車
掉封包desync到車子整個天上飛
QQ感覺越推越遠了
今天依定可以清場
退成這樣
沒有台灣人敢衝QQ
沒有人守住...又不斷退後
[sticker](media:AAQEABMzGysbAASOWA9nR0moZVx9AAIC@telegram)
清場後 今晚來個臨時會議
警察前進大家退後速度
掰 香港再見
超快的
[photo](media:AgADBQADtqgxG22vCVTT2U-EXRQ_Ldpd9jIABKRLTXbDCkQyrX0EAAEC@telegram)
$$$
花 1000 買未來(
現在不花以後也沒機會花(X
他們沒有物資組;;
TG 炸?
不過現在就........
不知在那裡了 太混亂
DC1 怪怪的
DC 1死亡
疑 你是哪個服務在 DC1?
群組
喔喔
要買6800
那就 3500 的樣子 oao
async iterator...
然後你就可以省很多實做了 (X
不過好像沒有x64支援就是了
自己 PR 上去
笑死 不就unicorn capstone之爭
可是他又說他有照原本的 unicorn 實做,原本的實做是有 x86(incl x86_64)
三個做不同事情嘛www
我就直接用capstone就好了啊(
一樣
好ㄅ
wwww
Before going to the Installation / Tutorial panels below, you might want to see Unicorn.js in action. Below you have simple demos, showing realtime client-side emulation of foreign architectures thanks to Unicorn.js, as well as Capstone.js and Keystone.js to assemble/disassemble instructions.
他自己都寫了www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好ㄅ
就ins要自己實作啊
我就缺人幫我實作
喔不對耶原來三個作用有差(
三個配著用(X
喔那就拔unicorn來用好了(
我之前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不過他好像沒有86 64就是
果然沒有(
有啦,只是 js 版本有沒有我不知道
capstone ; disassembler
unicorn ; emulator
keystone ; assembler
這是人家人肉 IDA Pro 推薦的清單 wwww
同一個人弄的
都編成asm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一整個可用性趨近於零
@WilliamMou 我在 KIX ㄌ
你要不要來找我拿海豹(X
@seadog007 (X
唉原來不是拿這個海豹嗎
當然不是啊
系卡是什麼意思啊
[sticker](media:AAQFABMvu98yAARiUifATghQxGJRAAIC@telegram)
我只聽過低卡
我在關東ni Wwww
明天會到 NAA 就是了~
👨🏻‍💻New places in our team have been released (5 places)! We trade on Stock Exchange Join now and start trading right now!📥📊📈
老師教了OSM這東東
然後 就出現了Low Quality的東東
._.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在學校推這種東西了(
而且還是不用驗證就能推commit
爆炸炸起來
行ww
g0v summit 有一個宣傳組的,是公視的記者 (還是攝影師的樣子)
香港人,他昨天就直接衝回去了
今天公視的影像很多從他那邊來的
剛剛看到他 FB 說下午被催淚瓦斯打到QQ
🌚
🤔🤔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他好友(
嗚嗚
summit 吧
他 summit 完有到處加(?)
怎麽有江宜樺的既視感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都能審
我真的不知道能拖多久
我真的覺得江宜樺的作為完全是羞辱自己的學術專業和漢娜鄂蘭
[photo](media:AgADBQADMakxG3dyCFQ_3yVBObSwVFBM9jIABD4DKMEJfMvOOnwEAAEC@telegram)
欸話說成大居然在光口聚集耶
嚇死我ㄌ
之前南榕廣場命名事件都沒這麼大迴響吧
@DennyHuang @S_ean 還會來香港嗎?
你們還稱的住ㄇ
今晚 12 點前應該可以
警察什麼時候才要倒戈
: (
天天都能
不會
他們會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沒錯的
會嗎
香港我是不知道啦,台灣在太陽花那時候有不少警察其實是支持的,就只是被派來
會...
黑警速龍小隊故意挑釁商場內的市民 : 「出黎丫,屌你老母,自由閪。」
作為公僕,可見此黑警極不專業,與香港人為敵,而非服務大眾。

https://youtu.be/HKVYB2LRACA
可能是部分吧
目前看起來蠻像的阿
我相信有一部分的警察是反對修法的
[photo](media:AgADBQADMqkxG3dyCFTCouhpzGJaNtLz3zIABGSm9PVkY7xBO3sEAAEC@telegram)
還有一大堆黑警IG支持修法的就不貼了...
QQ
好的警察是不出現在人面前的警察
[photo](media:AgADBQADM6kxG3dyCFSdIPB3GviZNL1n3jIABA4VirHUTtqg1gYGAAEC@telegram)
@seadog007 話說聯合航空如何(
有點想去關島
拜託你快點去
🤔
\三罷一拋/
\三罷一拋/
[photo](media:AgADBQADo6gxG22vEVQx85aiAT6CWlTw3zIABL2XWnLzXTFIoH4EAAEC@telegram)
@licson @tonyhhyip 拋港幣囉
還是只是射其他東西
看到嚇到
幹槍是那樣用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