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軍有20,840人、俄軍13,150人、英軍12,020人、法軍3,420人,美軍3,420人、德軍900人,奧軍300人,義大利軍80人
香港血腥鎮壓的話台灣第一時間就要配合美國介入時宣布獨立了
太潮了ㄅ 在Expedia刷Peach居然是兩筆刷卡
導覽
團體
資訊
郵件
個人資料
資料彙整
資料編輯
聊天
Q&A
Chris Wong:
I am Ivan
I have been arrested and released on bail
GROUPS ARE ALL COMPROMISED
ALERT THE WORLD.
THEY ARE HUNTING DOWN ADMINS
Also please kick me out of all groups
Tg的username找到他個資,然後法律手段找到真人
so sad but cant do anything
我感情上相信,但想不到什麼共同問題可以確認身份
就算我確認是他,也沒辦法作為什麼證據給官方
求幫忙想想看可以怎麼問 tg、提供什麼證明,不然沒有先例的事情怎麼讓官方幫他登出/刪號啦
官方看法:可是 tg 不綁臉書,而且可能單純被盜有人想搞他
我知道,但不能代表什麼
需要的是提供給官方可以證明的資料,不然叫他等半年自動刪除有什麼屁用
不是我說了算,就算要我來背書也沒用
負責這個業務的不是我這個團隊的人
或說有沒有人負責這種業務也還不知道
但我這團隊連 spam 都沒資格碰了
他的 Telegram 有開 passcode ㄇ
不然就算斷了 Session 可是沒網路的話一樣可以看
【0950】立法會議員議員許智峯指,他未收到消息知會會議取消,籲在場示威者保持冷靜。
【0950】立法會議員議員許智峯又指,即使立法會會議取消,亦可以隨時重開,提醒示威者應有心理準備繼續留守。
等等踢掉有啥用,不是都網路隔離了,而且也斷session了
是手機被拿走的時候被 logout all session ㄇ
是說其實android根本就支援pnp,sony為啥要故意把他做成會自動重開
可是電信業者應該是民間的啊,政府強制要求限速很奇怪R
只能 QQ 了
是民間的啊,但是想像是台灣的 NCC 發電郵要求種花限速
我意思是這個權力在很多國家的監管機構是一直存在的啊
若然他說某範圍要做測試要求在 xx 時段把 3/4G 載波暫時拿掉也行
所以要是要求斷網的話就MITM全部導向公文圖片這樣就行了🌝
不我是問伺服器怎麼放的,真的一台一台放地上或櫃子?
等等應該不可能是計中吧,那應該不是計中那是 Lab
人家沒機櫃你有
我覺得某方面來說你已經比人家專業了(?
我覺得應該要有 Metrics 來說明網路雷這件事
不然好像大家都在說自己大學網路雷(?
欸對欸聽起來好像很有趣www
或許可以來談條件交換用機器(?
不 ncu 是真雷 tyrc uptime根本PoP裡到著數的
你知道成大的 Moodle 每天 4 點都要備份半小時嗎
會死在 Switch 或 AP ㄅ
所以其實也沒差?
這個 SA 是在 Production 上玩踩地雷嗎
好啦算了可憐一下交大好了
他們裡面好像都是被壓榨的研究生?
一陣子的事了 現在狀況不清楚 認識的畢業光了 不然就是不在那圈裡🌚
那就說他當初是這樣說ㄉㄅ,看他什麼時候打得,他們都會電話錄音吧?
不是給不給的問題就是,某某天,打電話,你們這麼跟我說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調出錄音檔確認,我再三跟你們確認過你說只需要以上物品
只要調錄音幹嘛的就是叫上一層的出來跟你講的
如果他說規定就這樣
但是我在電話中跟櫃行再三確認,不然請你調錄音紀錄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抓關鍵人物ㄌ,反正這種時候我也不會為難櫃員,我會請他找主管出來(
幫別人刷正常的東西然後拿別人的錢,換現金出來(不對
便宜的不是要買 Quanta 或是 SuperMicro 這種方案嗎?
Hmmmm
如果每個地點都放 Ceph Node,然後建 Ceph Cluster 呢?
Hmmm
對欸,那異地 Cluster 的儲存該怎麽解決啊
對欸原本想說服我媽去辦國泰那張
可是要跟她說就要讓她知道我要出國了QQ
媽的我右邊坐了好幾個女生在上課聊天
然後還同時在吃麥當勞
幹我還沒吃午餐,不止要被聲音折磨還要聞味道
該了啦,繼續下去今年我撤回又怎樣
明年重推 沒有實質獨立永遠陰影
【1509】解放軍軍營下發生大型衝突,現場警方噴胡椒噴霧,示威者頑抗。
等等,就算這促銷便宜好了,你要去哪啊?
United Arab Emirates ?
你說的像中東只有 Emirates 一家航空公司(
【1517】解放軍軍營,添華道政總出口,警方以警棍毆打示威者。
一個人去東京鐵塔和巴黎鐵塔,吃土耳其冰淇淋,聽起來特寂寞 oao
我今天早上遇到的導覽員 問我說我一個人嗎
他說…
Are you alone?
【1554】Now新聞確認,警員曾向示威者發射布袋彈,而退入立法會大樓重整後,已更換手上槍款。
是我錯覺還是現在只剩香港警察在守立法會,其他人都巴不得打進去…?
[1606] 龍匯道迴旋處散彈、橡膠子彈、ar15自動步槍全出。
[1624] 盧偉聰開記招,表示用武器只係迫不得已。
有甚麼可以 GPU Passthrough 的虛擬機系統之類ㄉㄇ
【1628】盧偉聰會見傳媒,並表示「示威者再不停止,將終身後悔」。
【1625】警務署署長盧偉聰會見傳媒,稱警方是「逼不得已」才要採取行動,並指已進入騷亂情況。
老實說我覺得這沒很麻煩...?
好吧的確啦有 GUI 是該 GUI
hmmm
主機就在旁邊的話我是不是直接插顯示器 + USB 穿透
啊直接當桌機用你就直接 pve 上面安裝 gdm 不就好了
你全都要 pass 進去那你就直接弄成 host 就好了啊,那麼麻煩幹麻
直接 Windows Server 然後 Hyper-V
不過跑服務的話用 Hyper V 效能是不是不會差多少
你喜歡也可以用 Windows Container
Windows 上的 Docker 我記得是 Windows Container
看看那個 gitlab 從 azure 搬去 gcp 之後快了多少
這樣的話我服務是不是要改在 Windows 下架設
不是,你連 github 都能噴 500 的,我不覺得你的 500 會是個問題
machine可以不用改啦 掛pci就好
我E3這台掛pcie反而開不了QQ
但他可以跑在windows contaniner上
沒啊 他是Hyper-V開一台Linux跑Docker
現在還是啊 現在只是可以Hyper-V Linux Container/Windows Container切換而已
要switch server的mode
而且還要重開 明明就只是個VM調整一下而已
linux和windows contaniner都是跑在hyper v上
不不不 Hyper-V只要裝了Docker都得要開著啊 又不是說能關掉
只是差別在一個用Hyper-V VM一個用Hyper-V Container
說得好像linux本身有一樣齁 明明本身也只有API (
macos 是,唉我有開 VT-X,你自己用 asm 搞定
沒 有VM API 雖然也是10.9還10.10才生出來的(
那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什麼會噴掉
跟19h1 20h1一樣?
不是啊,他就一臉重新造輪,驗證出來就是實體 windows 啊
不 他沒造輪子 只是卡了一個掛在外面的Malware 然後開不起來會by design讓遊戲炸掉而已
人家只是拼命想用rundll32網windows inject奇怪的東西而已
不用擋啊 根本開不起來 他會inject很噁心的driver進去 wine怎麼想都跑不動啊
不 現在都直接先卡driver了 直接往kernel炸的
順道一提,因為調用rundll32太容易被防毒黑單
他還把rundll32複製了一份改名bundle在他軟體裡
配上把自己用 admin 插進開機啟動的行為,不說他是勁時通我還以為是病毒呢
不然我乾脆 Windows Server 上面架 Windows Guest 跟其他服務好了:(
不 其實還是有方法可以 搞這些有時連正常機器能能讓你開不起來
在台灣不是沒被 dropped packet 就很謝天謝地了嗎
來 載個東西我時間很好喬
只是機器可能會不小心回我家🌚
找了 PCCW 弄了個低延遲專線直接接入 LOL 遊戲伺服器
可是他又說他有照原本的 unicorn 實做,原本的實做是有 x86(incl x86_64)
Before going to the Installation / Tutorial panels below, you might want to see Unicorn.js in action. Below you have simple demos, showing realtime client-side emulation of foreign architectures thanks to Unicorn.js, as well as Capstone.js and Keystone.js to assemble/disassemble instructions.
capstone ; disassembler
unicorn ; emulator
keystone ; assembler
這是人家人肉 IDA Pro 推薦的清單 wwww
👨🏻💻New places in our team have been released (5 places)! We trade on Stock Exchange Join now and start trading right now!📥📊📈
g0v summit 有一個宣傳組的,是公視的記者 (還是攝影師的樣子)
香港人,他昨天就直接衝回去了
我真的覺得江宜樺的作為完全是羞辱自己的學術專業和漢娜鄂蘭
香港我是不知道啦,台灣在太陽花那時候有不少警察其實是支持的,就只是被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