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喔對那句話我看了半天才之到在說啥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現妹我玩一下子而已
會嗎,我覺得還蠻多劇情蠻緊湊的阿🤔
聽起來很讚
法學好難ㄛ
[photo](media:AgADBQADXqgxG4cy4FdKwpFdO8pxEsh53zIABPCFvDw7q5xyIkoFAAEC@telegram)
這價格看起來不賴欸
個資表示無奈
可惜 Apple 產品太貴QQ
[photo](media:AgADBQADFKkxGw7_2VcAAWTepWtiCmfFVfYyAAQvBkEYfbA60mZUBAABAg@telegram)
不考慮一下 ikea 牌的嗎?
我比較期待哪天銷量不小心流出來
你說像 Google Camera 那樣嗎
低調
那啥
因為 Google Camera 只有 Pixel 裝置能下載,所以那個 App 的下載量間接顯示出 Pixel 裝置的銷售量
笑死
Google 發現以後好像馬上就把 Google Camera 的下載量關掉了
改成 1+ 了
剛剛在玩 WebAuthn
實作好累想放棄自己刻輪子
用別人的好輕鬆(´Д` )
因為別人幫你把實作最累的地方刻完了
真的,而且還有一大堆眼睛一起看有沒有 Security Issue
真的很棒
重點是還很慘
反正就差在看你是要當作給人用的那個,還是等著別人做出來跟著用的
評論數也可以推估一些ㄅ
可是相對於下載數不準確很多
為啥要準確
這種東西不是都看數量級就好的ㄇ
[photo](media:AgADBQADS6kxG4q84VelAd3KgkemCVFv3zIABNmg7qPPVwEOlEcFAAEC@telegram)
好累ww
本來想說純 PHP 沒 OO 也沒 framework 找看看有沒有 Library
結果大部分都很幫直接有註冊 composer 的套件了
然後想說懶得改 OO 就直接自幹試試看
然後就半途而廢了(
這種東西不寫 class 真的會死人OAO
買買買
我想要一ㄍ
這在哪裡OAO
尼要開團嗎
新臺幣 2500 左右嗎?
應該要 26 到 27
還要算運費
最近比較沒閒錢可惡
不然我應該會直接開團
🤔🤔🤔
感覺這價格可以
++
不然問 @seadog007 好了
T貓 ?
新竹的宵夜好貴喔:(
明天香港怎樣
🤔
69 日ㄇ
史稱69事件
太可怕了
像我
就只有一半
6
:((+
新竹存在宵夜嗎
他只是很貴:(
[photo](media:AgADBQADuagxG85i4Vf25G_aYUWbsBRW9jIABGgzDmAtCCLJf1AEAAEC@telegram)
構造性證明
是說端午節為什麼要回家R
不太懂,都這麼短了,回家不是很麻煩嗎
因為躺在家裡的床上
很舒服
媽的有夠亂…
學校的好小
yay
我好久沒用這個桌子ㄌ
畢業歌們都好好聽喔
45,30,30
:+
有嗎
這有很貴嗎?
而且非生物不會加們ㄅ
koru 語
份量又沒很多
學校後面的就豪便宜的說
ono
不成案
轉學來成大啊(笑
竹中仔
台南物價我覺得算低了
非使用中華民國國語文書寫
我學店仔
嗚嗚嗚
非使用中華民國國語文書寫
那甚至不是英文
我又不用打官司
: (
: ((((((((((((((
那是表情符號跟英文的雙關
yay
幹那是最後解決方案好ㄇ
我真的沒有很想因為些鳥問題去申請暫定狀態之處分
大小眼
也是唯一有可能性的不可行方案
你會不會被石化
??
?????
:(
[photo](media:AgADBQADkagxG6Jq4FfgmXGA8jyueLx93zIABL8hEVkevwgtpkYFAAEC@telegram)
說不定他喜歡柯文哲
新黨算藍綠以外ㄇ
這樣只會整個變藍的rrrrr
🤔
:(
可是黃國昌至少不會倒去國民黨那吧?
會分票r
現在我們沒本錢這樣玩r
國會還好ㄅ
國會的票沒分票問題ㄅ
我們立委也是單一選區的ㄚ
不分區還好啊
議會要這樣玩我比較沒意見
好ㄛ
不分區我覺得可
啊地方立委的話本來就不太看藍綠
應該說 早就固定了
跟樁腳還有地方勢力 資歷跟選民服務比較有關
聽說王世堅的選民服務做得非常到位 私底下有是有禮貌的樣子
檯面上那個好像只是作秀
雖然他只是議員啦
不過差不多
選民服務=跑party
Hello!
Good competition!
❗Вinаncе-exchange started Margin Trading!
❗️Вinаncе-exchange opened AIRDROP for all participants crypto world!
🚀🚀Have time to take your prize!
🛑Airdrop is limited!!!
[photo](media:AgADBQADcagxG6Jq6Fdef02l8G7xpSVz3zIABC61dg4nRe_pM0YFAAEC@telegram)
太潮了吧(?
@Haraguroicha 所以我說那個parser
有想到好方法ㄌㄇ
分區的分票殺傷力就大了,畢竟一區只選一人
除非是讓你排名偏好順序的制度
OAO 居然還有專屬的 Error Code 嗎?
為什麼不能改掉單一選區兩票制看看(?)🤔
不是這個制度提高小黨拿到席次的門檻嗎(?
想當年台聯也這樣說,結果....👾
Multicast送不出去 但是不想重開機 有什麼解法ㄇ
重灌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算有,但是我今天沒空改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不然買新的
重灌啊不是要重開機
wut
卷斯付錢ㄇ
他讓我很火 (O
我直接把cluster拔光了
生氣
怎麼弄都會炸
然後不小心跑了人家的腳本
裡面有init 6
RIP
蒸蚌
看起來要service down一陣子了
然後 reboot 惹
@excfergodst 你那台可以重開機ㄇ
什麼年代了還在 init 6
那台上面service爆炸多 重開大概要一個小時
也太多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所以真的RIP (O
現在沒幾個系統還在用 System V init 了吧
各種意義上的 rest in peace
但都還支援啊
不是支援,是模擬
[photo](media:AgADBQADhagxGxME6VdvppfzKJi3dW6B3zIABOPddROa3CkqGE0FAAEC@telegram)
還好我有點進來看(?
Reached target Shutdown ._.
可是不是我的target (O
完整關完不好ㄇ
所以是什麼方法
慢慢拆,先判斷是不是 66h 67h 或看是不是 rex byte
然後才拆 opcode
現在不就是這樣嗎._.
只是rex byte沒寫判斷而已R
現在是硬幹的吧
好ㄅ
我等你改
蠔,但要明天,我今天要弄 OPass
@licson HKBN 炸裂ㄌ
我的沒事
👍
為啥
商寬?
不在同一區
不是同一個出問題的機樓
484 7600吃太多被斷ㄌ
是 華為 NE9000
那台可以輕鬆吃幾百 G 誒
我說你的 Rack
啊 停電 🌚
QQ
那個櫃吃電衝出天際了
我覺得是我的 7600 的窩
為啥可以一台路由器吃 8A 的電
只好幫你便宜收了
現在華為很便宜要不要買幾台NE
然後買了不會設定(
應該是高仿IOS
[photo](media:AgADBQAD0qgxGxME6VePtLnu0IIQPV9c9jIABEhRfHuHdXzL0lIEAAEC@telegram)
我覺得機身有問題(
當初也沒吃這麼多電的
供三小ww
[photo](media:AgADBQADYagxG1uE6FeUQLNTKjV50Vp33zIABIKAPmYzv0PnTFEFAAEC@telegram)
我用ㄌ5x個硬幣w
5x?
我忘記我投了幾ㄍ
喔你分批投ㄛ
2次+?個
喔喔原來
笑死
太多一塊很惱人ww
@licson @tonyhhyip 你們有去ㄇ
?
去哪?
反送中啊
我沒去
:(
確實手機的內存通常指ROM啦
不過這跟結構無關好嗎 純粹用語習慣問題
要保持中立原則才可以明天在另一面入手做事
你明天要幹嘛ㄚ
說服其他資本同意一起改策略
什麼的策略 跟這有關的嗎
商業上叫風險管理
就隨時會被送中和錢被搶
我還在香港做甚麼生意
@licson 有台刷SFP的機器在特價 好想買喔
這樣我就再也不會遇到不兼容ㄌ
😂
喔喔 有道理欸
那你呢
太厲害了
丟給思科要求保固看看阿
為什麼覺得你的 PVE cluster 沒好過一天(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幹你誰
What ?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你的頭像
你不是我認識的 @TsundereChen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我知道R
奇怪有那麼嚴重沒
為什麼你的頭沒有歷史
你知道那可以刪嗎
我在問為什麼要刪
看看我der
我推坑都說先把我頭像都玩過一次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因爲不是走實體線路
真的慘(
真的要乖乖聽官方的話(
Service一個NIC
Cluster一個NIC
Storage一個NIC
這不能用 VLAN 做嗎
我都混在一起用🤔
而且還過ZT
怎麼還沒炸wwww
好啦儲存其實有炸
Cluster過ZT根本是大爆炸
我有感受到
有夠好笑
就算機器在同個區網底下
multicast還是大爆炸
IO透過網路走,然後網路卡住IO,IO卡住kernel,然後ZT就不會動了,然後再次卡住IO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區網可以關加密啦
關掉基本上就差不多效能了吧
其實可以走unicast mode啦 只是要設定(
可以啊
但是他pve-cluster把設定鎖起來了
這什麼鳥 Loop
那...把zt開在隔壁的虛擬機當軟路游(X
ZT在userspace
所以還是用實體線路做 cluster
都搬過來吧(
是可以啊
不如說只能這樣幹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不然就要自己fork東西去修issue了
ceph的nbd跑在userspace的,所以不會卡kernel
但是ceph的kubernetes plugin的nbd模式有bug
香港現在是親中派多還親港派多啊
那個遊行看起來好壯觀
親英派
親港派是什麼東東(X
可是沒有英了不是嗎
不然...港獨好像又太極端?
可以改啊 官方都有文件了😒
真不知道晚上睡一覺起來
會不會世界不一樣
究竟是會亂 然後中共鎮壓
還是會亂 中共無視 拖字訣
還是啥都沒發生 明天馬照跑舞照跳 繼續正常上班呢
台灣有差嗎🤔
會有差啊,鎮壓了我就期待八國聯軍再現
不要被颱風尾掃到就好了
ㄏㄏ
雖然這樣香港人很犧牲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難保不會啦 但我覺得比活在有對岸的陰影之下好
寧可他掰 也不要他繼續在對岸
不是晚上解散嗎?
難說啊 我希望不要解散
解散根本就是讓中共繼續拖字訣 到時候還是通過
你能怎樣
至少他剛剛跟我說readonly
然後pve-cluster關掉那個檔案又會消失
還是要先開成local mode?
Godzilla 跟 Mozilla 有關ㄇ
@licson 送中通過 你會搬來台灣嗎
應該是,我記得 cluster 底下要動東西的話都得切回 local mode 才能動
我擔心你的安危 😂
送中通過香港機場也會被打擊吧
誰想過境香港(
畢竟還是樞紐機場
跑也跑不掉
真的 亞洲樞紐耶QQ
說不定樞紐換新加坡
除非韓國日本或台灣努力點
或新加坡
台灣第一個掰吧(
不然香港機場才不會因為送中怎樣勒
馬照跑舞照跳
亞洲比較大的幾個機場就HKG NRT KUL TPE SIN
沒人可以吃得下HKG的運量啊ww
轉用新加坡和東京
好傷心ㄛ
我還沒去過香港ㄟ
喔幹直接漏掉ICN www
去一下中心化
一樣會爆炸啊
難怪中國沒在怕,賭你們跑不掉就好了
所以無奈
通過我認真不敢去
我明天申請轉去新加坡或者台北分公司
問 c有沒有把字串當變數call的方法
笑死,認真?
分到各個ㄅ
離香港最近的機場是啥
TPE?
澳門
那撐不久ㄅ
還是說他們已經有逃犯條例了
那太小
那個沒航空公司
太小啦
而且也是中共的ㄚ
撇除對岸
附近還說得上大就 TPE 吧
反正就這幾個 最近的是TPE
送中通過第四五六七八航廈指日可待(X
TPE的流量
到時候會不會大增
很大了
已經爆了
都快吃不下了😂
松山桃機合併為一個大機場
太大了
松山不是要廢嗎
智障才廢松山
桃園機場是不是延誤起飛才是日常啊(?
你一定有什麼誤會
TPE很準時
那就夠大來處理全個東亞
可是還是有熱門航班是從松山起飛不是?
那這樣怎麼會是爆了?
跑道
所以我說智障才廢松山
喔喔原來如此
[photo](media:AgADBQAD2KgxGxME6VclsQeAYPsX9zrv3zIABD-FeXTHJcVpslcEAAEC@telegram)
😂
那是PVG日常
立志成為全亞的轉運站逆
各種航道重疊
可是地理位置不太對
老實說這樣也好啊,有辦法達成的話可以吃促進我國經濟欸
是沒錯啦
(
前提是要辦得到
[photo](media:AgADBQAD2agxGxME6Vf8MEsp-hGKBFZ73zIABDCZFgMV3cakuVMFAAEC@telegram)
這樣合併ㄇ
核四:
[photo](media:AgADBQAD2qgxGxME6VeJK6ew31p0buJQ9jIABAUVCbnKms-allUEAAEC@telegram)
😂😂😂
先不要水簾洞
這樣有點大 簡直可以 50 條跑道了
跑道一定夠
是在幹嘛www
做成火箭發射基地ㄇ
幹我家變機場了啦
用蒸氣彈射可以戰 100 條
乘客會吐給你看
笑死
備份備份
ㄌㄇ
然後你降落是要用勾的ni
他484很肥
還好ㄅ 錄音檔
不知道 他還在跑
好ㄛ
不過 TPE 也不是吃不下吧 認真來個四五六七八航廈 理論上完完全全可以吃下 HKG
家轉機場上班上課帶護照
一小時多
[photo](media:AgADBQAD26gxGxME6VcvgxHUnHDeak193zIABEhh5YF1Qh6s6lAFAAEC@telegram)
真的該找時間改寫一下
這樣插query好蠢
然後當初為什麼會用query啊幹(
HKD 的原運量移到 TPE 的機率高ㄇ
好棒棒,長榮的都是戰機機師
感覺就是typo
剛好
就 原本的那些公司會選 TPE ㄇ
明明是queue wwww
不高
那會跑去哪 我地理不好
除非有多兩條以上跑道跟多兩個航廈吧 不然吃不完
會消失
(X
SIN NRT
機票會漲價
太神秘了ㄇ
比較可能
NRT感覺也炸炸的啊
韓國或者日本
然後新加坡
NRT跟TPE差不多吧
ICN我不清楚
SIN應該有機會 感覺還蠻空的
NRT 腹地大不是不能徵收弄更大吧
第三航廈要到2023
ㄨㄚˊ
可是應該也吃不完HKG的運量
nrt 會被附近農民反對
NRT不能再擴了 幫QQ
現在可以準備來四五六七八了 😂
主要是國泰基地啦 沒人飛HKG國泰會很頭痛
再次破產(
太古集團表示
就不要過法案不就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lagxG9DG6Vf7J9tcqUW8v41U9jIABFQ0nfdc7nznhF0EAAEC@telegram)
讚讚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財團沒辦法介入政治力(
航空島
三小啦wwwwwwww
可是對方是中共
: (
對方不是香港政府
有啊!但有成本和風險
現在是香港議會要過法案啊,不是中共
笑死我剛剛也在看這個
所以還是有機會
所以我才打算說動中小企動手搞事
🤔
確定不是中共後面有手在推?
有差嗎?
Hmmmmmm
雖然是特首個人搞事
ORD面積多少啊
幾個TPE
欸等等 HKD-TPE <- 這條航線主要是幹嘛的
G
旅遊啊
太多航班都會從香港飛了
國際轉入台灣
HKD是函館
我以為他要說 HKG
等等
我小混亂
wwwwww
HKG是HK
HKD是JP
更正 HKG是CN
(跑
好反正桃園-香港啦
你改那個 ?
/etc/pve/corosync.conf
接軌國際R
比方說你坐國泰
他們就沒有 台北直飛泰國 你要先轉機去香港才有非泰國
那如果香港不能用了
這條航線會變怎樣
不少航班都是這樣 都是去香港轉
消失啊
有沒有這麼難(?
啥 cluster下不能改的都代表是cluster管的 要用他的設定檔改好嗎
國泰可能會倒掉(
喔喔原來如此
那條主要是給台灣用的 還是給兩個非台灣跟香港的國家用的
嗚嗚
都有啊
國泰不能倒吧?
HKG 運量砍一個零就會了
😂
我覺得你討論的點很怪
之前跟團搭過
TPE=HKG這條航線 對不同公司來說意義不同啊
🤔
主要是哪種啊
還是說各半
出來面對
事實😂
[photo](media:AgADBQADrqgxG6Jq6Fd2eAfZIGj32Qny3zIABPsOjr3AN297hVEEAAEC@telegram)
不懂,桃園到香港不是國際線嗎?
改很久了
🤔 你cluster是正常狀態嗎
不是
原來國泰航空跟國泰人壽無關ㄛ
國泰世華(X
@koru1130 你可以把你問題重問ㄇ
我覺得很怪
忘了
: (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20:20】

警方於金鐘夏愨道舉起黃旗。

【20:10】

大批遊行人士聚集於金鐘夏愨道,大叫「開路、開路」,部份著上黑衣、戴上眼罩、口罩人士與警方對峙,又曾發生推撞。

【19:45】

在海富中心外,約10人疑衝出馬路佔據路段,警方出動胡椒噴霧。
那要先pvecm e 1
然後確保每台node上檔案都一樣
但可能還是會有毛病
最好是把cluster打散重來最沒事🌚
不過還是可以先試試啦
我一開始也搞錯過
為什麼大家都要國泰
讚喔 今晚睡覺 明天世界要變了嗎
佔中
而且他們英文也一樣
我直接把他打爛了
Cathay
是說這是什麼語啊
英文
羅馬ㄅ我猜
古英語
嗯?真的是英文?
指中國
哦哦對,就是這個
一條航線就是一條航線啊 哪有For哪個國家(
後來中國輸出陶瓷是最優質的,所以就叫 China(陶瓷國)了
kk
我有同學這幾天才去香港欸
今天回來
她還有去看遊行
她4台獨分子
專業想不開(
醬很母湯
等等就回不來ㄌ
不過我也覺得中共俗辣誒
除非老共想把外商銀行全都趕到新加坡
然後損失大量的稅收和亞洲金融重鎮的地位
不然敢嗎
稅收又不是給他們的
倒是後者很重要
欸維持一國兩制對中共有啥壞處
有一群人很吵
一直影響國內其他地區秩序
有ㄇ
還有可能會暴動 跟西藏還有新疆一樣
影響不到ㄅ
跟台灣一樣
他們去香港玩就會看到一堆東東啊
他們去其他地方也會看到一堆咚咚啊
而且他們去香港很方便
中文
他們護照沒這麼好弄ㄅ
🤔
那 為什麼不直接禁止中國人進香港
那不就是兩國了😂
你會禁止自己國民跑去國土的某個地區ㄇ
🤔
你乾脆讓中國政府跟他們國民說香港受到輻射污染隔離好ㄌ(
看起來有夠反烏托邦小說情節
中共的確在搞反烏托邦啊
: (
社會課本第一課 香港遭受核彈污染
第二課 寶島台灣
😂
1984
中共想拿台灣也是同樣原因ㄇ
我自己是分得出來
部分ㄅ
另外一部分ㄋ
拿台灣有一部分是用來維穩吧
「民族情感」
+
戰略地位
之類ㄉ
很多啊
對他們來說好處多多
我484不該繼續講下去ㄌ
免擔心 不用去了
沒差啦 我們這邊的都已經去不了香港了
:(
笑死,都知道自己不能去香港了
維他奶還有哪邊有賣
也還有機會啦
說不定以後是走私
https://ysitd.licson.net/ 是不是把這拿掉
就有機會了 😂
到底為什麼香港有人在揮 ROC 旗
我今年入境香港四次ㄌ
wwww
想被中華民國統😂
整個無法理解 他認為我們會反攻大陸ㄇ
可能他是台灣人
我覺得收台灣是用來拿來壓自己人用吧
當內亂時 喊我要收復台灣
驅使他們一致對外
我要幹台灣 國內的亂就會被壓下來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中共會希望真的拿下台灣ㄇ
覺得還是會
會啊 能維穩 又有戰略用途
ㄛ對欸
CP 很高
反抗勢力-1
不是還有那種 留島不留人的想法
[photo](media:AgADBQADlqgxG9DG6Vc_l93RhMNezVJv3zIABKERASmFsv5UsVMFAAEC@telegram)
亡國感好強烈ㄛ
@tonyhhyip 你們是不是比我們更強烈
就幹一票藍腦低能啊
看到花蓮造勢快氣死
花蓮王不苟還要來的台灣特首?
香港現在的情形讓我們看見民主的可貴
哪邊亡國感?
台灣的情形讓我們看見民主還是很鳥
+1
我爸都說寧可被捅了
我還跟他說 新疆
香港 之類的
他說那是我們幻想 杜撰的
雖然技術上來說你們不是國啦
不存在好嗎
突然覺得中國要統治臺灣很簡單
把臺灣 40 歲以下的人滅掉就解決一大堆問題了(
我突然覺得台獨很簡單
把40歲以上的人滅掉就解決一大堆問題了
香港人的神經病多難說
笑死,世代差異wwww
頭痛
會變成華獨跟台獨之爭
到底能移民到哪
我要去美國當難民
華獨都是群覺得政治好髒的
可是你沒有國籍
所以應該還好
原來不是打散是打爛阿
我想去歐洲
因為是難民
其實我覺得美國滿鳥的
: (
Oh Canada
還行還行
我又不 care 我拿的是他們護照
我可沒要住那邊
ㄛ對欸
就 不小心rm了conf
我覺得美國真的不太適合居住
【20:20】

警方於金鐘夏愨道舉起黃旗警告,海富對出兩旁馬路均有市民叫囂開路,超過一百名警員戒備。

差不多同一時間,香港眾志在立法會停車場發起堵塞行動,呼籲巿民在原地坐下,並隨即發聲明「呼籲市民共同留守,直至林鄭、李家超回應群眾要求,與靜坐留守的年青人對辯並撤回惡法」。
92共識是否包含各表ROC的愚民之術嗎?笑死www
還好阿
輻射區
跟台灣相比啦
有嗎?
但要是香港發生武裝革命,那就好玩了
但是這個世界有互聯網
人人都有槍,生個病就破產
世界會改變
應該只有蘇聯幹過(
不覺得很可怕ㄇ
而且還不少次
Trump 還沒蓋那道牆前都覺得還好
中共在地圖上不見了
好吧感覺美國也有
2nd amendment 害的
Obamacare 過不去
沒轍(
明天一醒 世界地圖會改嗎?
美國只有國籍好用ㄅ
可是臺灣的健保不是也快掰了
N
我覺得還能撐一段時間
後天吧?
: (
😢
突然想到, Andrew Yang 不是要提 Universal Basic Income
在資本主義國家提UBI是否搞錯了什麼
目測公視最專心在報新聞
歐洲國家們:
可是他的支持者好像不少?
[photo](media:AgADBQADl6gxG9DG6VcqOTw5_vqu9_7z3zIABP9KizAozmJrZWMEAAEC@telegram)
笑死
形式上的民主
不過認真想想,如果美國總統給華裔當上
這應該是超大的文化衝擊吧
[photo](media:AgADBQADgKgxGxXS6Fdfyoxfgol2OfZW9jIABA4nZy0LBAmmVFUEAAEC@telegram)
不曉得他對台態度是怎樣
: (
Yang was born in Schenectady, New York,[5] to immigrant parents from Taiwan
看起來會沒事(X
吳敦義也台灣人啊
胡椒噴霧噴起來
QQ
有影片
幹www
四年了耶
還以為是那Ubisoft
which means
[sticker](media:AAQEABOkw54ZAATQ5-9cppq0mzcdAAIC@telegram)
YSITD超過4年ㄌ耶(?
是不是五歲了啊
其實我有點小期待他選上
就 UBI 的部分
內容品質一路往下掉(不
@daisuke1230 所以OCF什麼時候要架(X
世界文明大進步欸
正常人看到UBI只會想到刺客調教好不
喔我是說刺客教條
你是說政府停擺嗎
預算案過不了
: (
稅收增加的部分
如果他 UBI 搞成功的話會大進步啦
我上面明明有寫 UBI 的全名
前提是要成功
所以我看到了
: (
UBI 的錢哪來R
光稅收增加就不可能了吧
在美國搞UBI真的有夠激進
我原本也看好 Elizabeth Warren,直到她提出要拆散 Tech giant ((
等 Singing 要到一片 pi3
他可能就會叫 Pellaeon 架ㄌ(?
目前生活水準跟台灣差不多的國家有哪些啊
全球
臺灣
: (
除了台灣
或更高
沒 台灣
: (
這樣不會增加 OCF 營運成本嗎
*差不多*
這個說法很模糊
又不是我說要架ㄉ
醫療 衛生 治安 物價 薪資 之類的全考慮進去r
台灣有到最高ㄇ
台灣物價爆幹便宜
【21:00】

法會被圍封,記者只一個出入口位出入,立法會內保安明顯加強;大批穿反光背心的警察從警總出發。

眾志發起留守行動 要求林鄭、李家超12號前對話
@Haraguroicha 我是有看到這個啦
capstone好像寫ㄉ不錯
用薪資算的話 還好ㄅ
有嗎?
以時薪計算的話日本工作比我們少時間就可以有一餐了欸
你的一餐是什麼
._.
五之神為標準ㄉ一餐(x
Hmmmm
好你說的對,這定義太模糊
到底為什麼有群人很愛說台灣是鬼島
.-
然後覺得中國經濟很好
.-.
因為他們不上網吧
@Haraguroicha 我現在覺得很幹
原來有capstone.js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先不管台灣是不是鬼島,中國經濟完全是虛胖出來的阿
可是他們上網反而更糟
因為太多人要上網
骨幹其實挺粗的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你要搬來台灣ㄇ
我覺得各種很貴啊
台灣要投資移民
台灣有那麼容易取得擁有居留權嗎
對香港人來說還滿簡單的
港澳人民
台灣物價比香港低很多吧?
跟一般的外國人適用不同的法律
網路
先來台灣工作呢
要用到和我現在一樣品質的話
你機器繼續丟香港又不會怎樣 🌝
頂多哪天直接消失而已
逃難的時候還要求品質?
像書局老闆那樣嗎?
我不覺得我在逃難(O
高品質逃難wwww
聽起來很讚阿
ㄛ對欸 Licson 感覺比較不會被抓
我突然覺得他也滿可憐的
才剛逃出香港,接下來又要怕 2020 台灣再見
誰啊 我好像沒跟到
原來他來台灣了喔
香港真的敢硬修逃犯條例嗎
面對國內外壓力
@Haraguroicha 好ㄉ我寫完parser了
[photo](media:AgADBQADmKgxG9DG6Vd3TUbIlY3A3f9d9jIABCUYo2TG6pLcgWA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qAr4yAAQL9VI9mxt5oFkBAAIC@telegram)
我覺得很幹
為什麼沒早點發現這東西
[sticker](media:AAQFABOU19QyAARa27A7OAiP1OIBAAIC@telegram)
Capstone真的神器 沒想到還有js版的
還有wasm版的
真的
真ㄉ太狂ㄌ
我可以放棄用腦了
會吧
中國不是最愛說什麼本國事務他國不得干預嗎?
堅決反對
🙄
嚴正抗議
我國應該也發篇聲明稿的
「我國嚴正反對香港政府片面改變現狀
喔對欸 如果修過了你要來台灣嗎
未來會
舔蛋港共為了取悅主子,什麼都做得出
應該直接譴責
審視台證政策,對香港發旅遊警示,之類
你今天有去遊行嗎
有去
你被坦克壓了嗎
你什麼意思?
我怕中國坐不住真的幹香港誒
.map(arg => {return arg.trim();}
😧
應該真的會吧,已經坐不住了
求縮減(?
不會到那種武力ㄅ
會被外國幹死ㄅ
64中國就被幹死 還不是沒垮台
但是64完全是國內啊
香港怎不是國內
而且那時候國際還沒對中國很不爽ㄅ
某種意義上來說不是完全國內 (?)
arg => arg.trim()
喔幹(
不過還能在短ㄇ
x => x.trim()
頂多這樣
const trim = s => s.trim()
然後裡面改 trim
某些方言可以直接改成 .trim() 這種語法
[photo](media:AgADBQAD4qgxGxME6VcAAdj7SmsMdSLpWPYyAATdsQ3KhkxiCBVWBAABAg@telegram)
400669確切來說是幹嘛的啊
台大不ey
好我大概知道了
不過我現在想知道stdout是怎麼實作ㄉ
你說貴校學生每天吃飽沒事就在找問題嗎?
差不多
然後都把重點放在一些很奇妙的地方
除了幹死並移除香港某些地位以外應該沒辦法做啥吧?
問各位大神
我該怎麼實作計算機(?
[140737488290296n, "-", "0x3ba7404"]
像這樣的東東 我需要把結果算出來
這是一個JS Array
沒人理我我就只好
丟進eval了
我理你ㄌ
:D
沒關係我丟eval好ㄌ
安全性漏洞
: (
keyword: infix parser js
我寫成eval x
太糟ㄌ
你要用在哪啊
[photo](media:AgADBQAD6agxGxME6VdRfRHy7iXn5B993zIABKhkFw5bOijWXUsFAAEC@telegram)
是說ecx只有2個byte
要先補零 好煩ㄛ
kkk
Cosette: An Automated SQL Solver
http://cosette.cs.washington.edu/
...checking the equivalence of queries and written using HoTT.
[photo](media:AgADBQADm6gxG9DG6Vey3qO6l-F5UMF33zIABALLcVARcGVtCVUFAAEC@telegram)
@TsundereChen 喔對ㄌ突然想到 投影片
他現在能 work ㄇ
還沒做好
理論上你不能inject啦
他前面是capstone parser
那就沒問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