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 PHY 沒有被 802.1Q Isolate
因爲 PC1 和 PC2 在同一個 VLAN,所以交換機的 CAM table 裏面相同 VLAN 底下會有 PC1 和 PC2 的 MAC 位置,故能正確傳遞封包
您好 請問有 License ㄇ 想買一台WBox
看你想要買甚麼速度的吧XD
<del>要先講,價格真的不便宜</del>
我是覺得你們在買這種東西之前,最好找人討論看看是不是真的需要買這種東西啦
cumulus support list上面沒看到這台hmm
看別人說 好像有預裝 Cumulus
但我不知道是哪個型號就是
就是 Nexus 系的會混 Broadcom 的晶片
只有Mellanox是自己做chip,自己做switch的
滿多網路設備都是broadcom chip
最近有一隻 New Jersey 牛奶賣 17 港幣
他 seq 和 4K 和 4K QD1 一樣速度的
就算全部 full table scan 也不怕(
- 優化資料庫和查詢 (X
- 選用 Optane SSD (O
對啊 Gen8 以上的 tray 這麼貴都是因爲那些晶片、電路板和 LED
總之直接喝的話喝得出來,加到其他東西裡面就還好,所以飲料店才這麼喜歡 Costco 牛奶
總算聽到風聲說登革熱的警戒要結束了,我總算可以回我機房了QQQQ
HP 的做法是用架上面的接點和 backplane 接觸
但我覺得 R6X0 沒有 3.5 x4 真是太爛了
有電力要煩惱真的很討厭...不然真想把 42U 塞滿 (#
話說我最近和浦東伺服器買 R420
我:我要配一個 CPU 的機器
他:一個 CPU?
1x E5-2420v2, 32GB RAM, H310 Mini
一看就是要跟 Synology / QNAP 幹的意思
Gen10 這個是 AMD 還沒出 Zen 架構的時候
啊打錯了應該是 Microserver,不過好像在講同一回事
是說
@licson 在 Proxmox 上有什麼方法可以做 SSD + HDD 的混合儲存ㄇ
那不如買QCT三層12xLFF 只是很尬
只有1 PCIe x16 + SATA Only
不過對我來說 SATA Only 還好就是了 主要是PCIe
我猜不到他 Syno 這個 cache 好像有點效果
最近 U.2 很便宜 別再買 M.2 SATA ㄌ
然後我 H310 他垃圾 Syno 讀不到 SMART
我可以 passthrough 的 都 passthrough 了啊
我 H310 和 Mellanox 卡都是直接 passthrough
RAM 也是一次過 allocate 然後 hugepages
新 loader 要 Haswell CPU 以上
昨天有看到 Nehalem 的機器用 3615 & 3617 的 Loader 好像能上 DSM6.2
目前 baremetal 成功 nvme 的都是 ds918+
然後 ds918+ 的 loader 因為換了個核心
所以要配合真的 DS918+ 要是 Haswell 或以上
我再塞一顆 E5-2620v3 和 32G DDR4 ECC
為啥黑群了,SMB 10Gbps iSCSI 只有 1Gbps
我 Windows Server 軟 iSCSI 也能 10Gbps 了
winserver +win client
用微軟全家桶好像不錯
為啥 Windows Server 做到的東西群暉 iSCSI 做不到 🌚
我覺得win10也算是不錯的桌面環境
只要他不要那麼多bug
大多跟 NetBIOS 或是 WINS Server 有關
Windows Server 的軟 iSCSI 可以 10G 的
對
我看一堆學生沒在用校園網的
除非沒 LTE / Laptop
要切來切去很煩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設 802.1x / PEAP
我校的 WiFi 還是可以隨便 300Mbps+ 的
不是每個學生都會BT啦
我們資工大一新生連解壓縮都不會ㄟ
資工系助教 叫他做重灌用的隨身碟
把ISO直接進去問說怎麼不能用
「借我網路」
「開了啦吼」
「是哪個?」
「有一個名稱叫『哈哈你沒網路』的那個」
XD
還有一個自己實驗室的switch當掉 基本廚錯都沒做
就跑來問我 是不是被網管鎖了
你是 Verilog / VHDL
Altera / Xilinx ?
學校的頻寬夠只是會擋 BT connection,翻出去就沒問題了 (?
看他怎麼鎖ㄉㄅ 如果只是鎖 bt port range 就改掉
pfSense + VLAN
為什麼要那麼麻煩wwww
最近我直接叫我朋友用 Just my socks 了
我想買 Password Manager 但我手機沒指紋
超尷尬 沒次要打一大串 Master password
我想要能支持 2FA & OTP & FiDO U2F 的
不過前提是 iPhone 改用 TypeC / 開 NFC API 幹
function convert_unit(){
[ "$(echo $1 \> 1024 | bc)" -eq 1 ] && convert_unit "$(echo $1/1024 | bc -l)" $(($2 + 1)) || (echo -n $1 | sed -r 's/(0+)?\.?0+$//g'; echo ' '${UNIT:$2:1})
}如何把shell script寫成遞迴讓你的助教看不懂(X
@james58899 用 Rancher 戳 k8s 出來是建一個 cluster,然後把底下跑出來的指令貼到每臺要跑 etcd/control plane/worker 的機器上,這樣機器就會被註冊進 k8s cluster,這樣沒錯 ?
....奇怪,為什麼執行指令後沒被加進 Nodes
你要的BGP full route,768K夠嗎?
如果768K夠
5916-54XKS with IP Infusion OcNOS
VLAN mapping 功能的,可以參考
5812-54X with Cumulus
768K 有點勉強呢(
不過我都不預料有 Switch 可以隨便過百萬 route 的
我雖然有設備在lab,但是沒有peering、ASN可以讓我真的搞看看xDD
那你可以先看看datasheet
硬體本身是已經支援1M以上的route
但是軟體還在優化中,畢竟現在還沒有客戶要求超過768K
至於VLAN mapping 功能的switch,就要看你需求的細節了hmm
可以 Full BGP 的交換機在網路設計很有彈性
我路由器最多也就 16 port / slot 還要有 oversubscription
確實如你所述
不過目前BGP full route就是接近768K左右對吧?
像是我的 Cisco 如果碰到 limit 的話會轉軟件交換
因為硬體功能基本上應該是支援到1M以上的
只是說可能在修改route的時候效能很慘
尼悶好,我剛學寫程式,看到抓肉小天使的公告,所以跑過來惹
你可以打GRE跟他 Trans 啊 就知道會不會炸了XD
問題出在 node 的 hostname 都一樣的時候就不會被加進 cluster
可以,但是我要研究一下我lab這邊網路有沒有什麼policy
你說 cluster 裡的 adv option 嗎 ?
我全部都在rancheros上啊
hostname也都叫rancheros
dialog沒有給--title會core dumped是三小
Mora 的 Hi-Res 串流服務,可是一個月要 500NTD....好貴
「▲ 圖中為台灣大門市第一個申辦 Google Pixel 4 的林先生,獲贈 Google 新一代智慧音箱 Nest Mini」
你在開什麼玩笑, iPhone 開賣的時候都直接送 iPhone 了,行銷不跟上ㄇ
...有道理,可是路障有些是意識不到自己慢跟擋路啊
不然很慢才催到 54 也是很路障(
雖然這種東西就是方便而已WW
wemo 也可以啦(
是說 聽說 irent 的租借方式跟汽車一樣麻煩XD
60 有上限值 70, 50 有上限值 60 我是覺得邊緣邊緣啦,不過幹嘛不就往上 +10 就好了XD
而且大部分地都快樂錶吧
啊就真的很慢
然後又有很多人騎車開車不專心,整個造成交通大打結
不過其實紅綠燈不要這麼密集,大家都能乖乖地專心騎車,其實均速 50 也還好
.___. 都一路 5、60 了換算回來大概還是只有 30,整條路被卡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