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不論對港府或是台灣方面來說 都是棘手的問題
雖然我覺得現在陸委會很 outstanding move 啦 XD
可是如果這樣政治拖延,那個兇手不就不用被司法審判?
還是其實香港可以修法,讓殺人罪有治外管轄權。但這樣這個案件會適用到ㄇ?
當然有奇妙的 workaround 但香港不會想這麼做的
那所以目前應該就是靜觀其變囉?因為解決方法應該不會在短期內生出來ㄅ
⚜️tgMember® ⚜️
✔️Telegram Marketing Software
🔸Telegram bulk sender
🔹Telegram group scraper
🔸Advertising software
🔹Channel real subcribers
🔸Fake member adder
🌐Website
https://www.tgMember.com
我:「國外也有類似的服務」
某間雞掰公司曰:「國外能做的台灣不一定能做」
可是境外公司提供台灣用戶台灣關聯的服務的話不需要負責ㄇ
其實我覺得沒有收費,讓人家自由使用者個你在跨境根本沒辦法抓了ㄅ
而且一副就是 我很大 你們不配合 那學校方面我們就不再跟你們合作囉
難度我去買 HP C7000 然後吵死 + 電力爆炸(
然後把你剛剛的話寫成
沒有上 VLAN 之前 bla
上了因為他們在同一個 bla
沒試過誒 可能可以ㄅ
我這邊每個實驗室都2個壁孔
所以沒去試
這是要怎麼hashing啦 這是一個VLAN一條耶
Native VLAN 意思就是如果有個沒 VLAN tag 的包進去 trunk port
通常我們把 native VLAN 設到奇怪的沒人用 VLAN
那樣就可以避免 untag 包走進去 default VLAN 然後碰到某些機器
這個時候 native VLAN 可以設去管理 VLAN
我把每個port都設access vlan
還會這樣嗎
假設我把port設access 100好了
我插在這個port上的伺服器不用打tag就在vlan 100不是ㄇ
然後switch會去打tag從trunk出去
還是你是說直接設trunk給伺服器用的port會遇到沒tag的跑進trunk
你有可能你終端有人沒設好interface vlan
喔喔
我全都弄access vlan
伺服器直接給另一個interfere 然後設成另一個access vlan
配 domain 還要跟機房申請 dns 反而麻煩
@licson 如果output interface上面有設natvie vlan
native VLAN 的會沒 tag 那樣走出去
如果對port1設定native vlan100
那vlan100的packet要從port1出去了話
會untag出去
設定native就是要untag跟tag同時都可以進出用的
但是找不到有甚麼好用的可以再 VLAN mapping
例如 port A vlan 1000 轉 vlan 100 port B vlan 1000 轉 vlan 101 之類的
Edgecore switch
Cumulus OS
Cisco packet tracer 要錢嗎 想弄來玩(
看你到底用了什麼功能吧
還有需要多大的performance
不是每個人伺服器都只用一個VLAN啊
尤其Hypervisor更常遇到
可以啦,routing on host就可以
或是vxlan encapsulation
這只是各種把原本L2處理的事為了虛擬化往上提啊www
一個vlan一個實體NIC
然後再bridge 看哪個VM/CT 要用
分別設access vlan 這樣
不果我有在想改接trunk了 省網卡洞
當4096個VLAN tag不夠用的時候,就是VXLAN出馬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