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hi
有人會
笨散度定理ㄇ
QQ
沒有
:(
只能去買 chegg 了ㄇ
高斯喔
y
[photo](media:AgADBQADCqoxG4wmYFVG1_wNdgpg3rWq-TIABAEAAwIAA20AA-7tBAABFgQ@telegram)
何苦呢
你的題目也高斯了嗎
:(
:(
變兩倍那再除以二不就好了(X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為什麼要算Gauss law , 電磁的好朋友
看不懂題目
可以翻譯一下嗎
a_r a_z是什麼
with a radius 2 and a height 4是什麼意思
(a)不是應該是
上=下=8pi
測=32pi
所以48pi
他問
那個場在這個圓柱的通量
不用積分,因為另外一個分量是0
圓柱半徑2高度4
所以算面積然後乘上r或z就好
算出來是48
你高斯算出來不是是對的嗎
對啊
可是左邊散度定理不知道為什麼是兩倍
左邊為什麼是散度定理
沒看到你用\nabla
然後散度不就高斯嗎
(a)應該是要你用一般方法算吧
什麼意思你用散度定理算
我左邊對三個表面積分別積A啊
那不是散度定理吧
只是單純積分
那就散度定理咩
散度定理不是包含在高斯裡面嗎
或是說被包含在Stoke's裡面
散度定理說體積的散度等於包圍面積與場的內積和
所以你左邊是用定義在算阿
你要說你用散度定理是(c)才是吧
隨便拉,可能是定義不一樣
反正我算出來就兩倍咩
不過你積上面為什麼會出現r
不是就z*面積就好了嗎
反正r分量平行平面
[sticker](media:AAQCAAOeVgACns4LAAGpl6RFqF7pF3VYuQ8ABAEAB20AA5MqAAIWBA@telegram)
耳罩式耳機(
喔我算出來了
上面是 16pi 側邊是 32pi 底是 0
這是b?
a
a是上=下=8pi吧
不是centered at origin嗎
ㄛb啦
top 16 , bottom 0, side 32?
喔,你算出來了
[photo](media:AgADBQAD86gxG0DMaVU9oQP5efuDnaWv-TIABAEAAwIAA20AAy7yBAABFgQ@telegram)
微積分怎麼學比較好
我今天要去成功嶺待兩周了0a0替代役新訓
希望你去天堂中
KID 出事後,裡面不知道會不會有奇怪的調整
我上次不是有po
不是
通靈的部分遠大於你知道應該要做什麼的部分
.
三小
太酷了ㄅ
這啥小
意義不明
UNㄉ比賽ㄅ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KgxG0DMaVVey83-V80z1c56-TIABAEAAwIAA20AAzKGBQABFgQ@telegram)
那個字幕
[photo](media:AgADBQAD-agxG0DMaVU6QQLOaXsIo8ty-TIABAEAAwIAA20AAzeSBQABFgQ@telegram)
...................
笑死ww
[photo](media:AgADBQAD_KgxG0DMaVUUdE1HvpA5IXxy-TIABAEAAwIAA20AAw6JBQABFgQ@telegram)
他有按你讚
因為你有Tag我們
他有 follow 所有百川學生ㄛ www
[photo](media:AgADBQAD_agxG0DMaVXf0IGeUGuL1_ui-TIABAEAAwIAA20AA07tBAABFgQ@telegram)
快笑死
連老師都按讚了
U
他誰(?
有好友齁
你的太空人裝被分享出去了欸 wwww
交大教育所的老師吧 很嘴
全百川都知道ㄌ
我們都會互相嘴砲
:欸,那個太空人同學來一下
好我看到了ww
還好我沒他的課
[photo](media:AgADBQAD_qgxG0DMaVUgftgsVPEgeLqLAjMABAEAAwIAA20AA2bu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6gxGxDfaVUdNbphg9_lcNSA-TIABAEAAwIAA20AA3uLBQABFgQ@telegram)
開通了
看英文我都聯想不到人(
[photo](media:AgADBQAD_6gxG0DMaVXp8cGBDBA6pFyB-TIABAEAAwIAA20AAxyEBQABFgQ@telegram)
就看他撒到哪裡去
百川助理
那我聯想不到很正常(o
[photo](media:AgADBQADpagxGxrHaVXCOaWL9vmMmsSJAjMABAEAAwIAA20AAwTxAwABFgQ@telegram)
笑死
where啊
頂好市場
公車站
[photo](media:AgADBQAEqTEbQMxpVT4H5x6N4XRJOHH5MgAEAQADAgADbQADMpIFAAEWBA@telegram)
幾年的?
可惡沒備份到
16以前的可以改機哦哦哦哦哦XD
不明白🙃
年份是幾年的
[photo](media:AgADBQADq6gxGxrHaVUsJ9hhFRGIhlmHAjMABAEAAwIAA20AA4TwAwABFgQ@telegram)
左上角蘋果
關於這台mac
www
仰望 2019 大佬(
[photo](media:AgADBQADAqkxG0DMaVWVECXspBFQ3ROo-TIABAEAAwIAA20AAxXkBAABFgQ@telegram)
2017最后一个没touchbar的
怎麼啦?
結束怒退群組(
用 line 當群組差評
@TsundereChen @s3131212 是說你們實習薪水多少
哪間ㄚ
有3ㄇ
很低
基本上可以當沒薪資的那種
要跳槽ㄇ
所以你談完了喔
詳細
沒 要看pin lin那邊(
他說明天開會看看
pin lin??
我是說我國中同學那邊的欸
阿就 他跟我同天啊 他應該也有順便聊到
喔 好喔
他跟在我後面做MRI R
反正去的都是我的人(X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3起跳ㄅ
做啥得阿
裡面真的挺好睡的(X
一度想要睡著
拉資料 顯示出來
醫療資訊系統
疑 哪家
不方便公開說的話就私
我也沒到很肯定 問 @seadog007
不知道
北醫吧
太庫了ㄅ
哪家公司接的
沒有公司
有點心動 科科
你的理想薪資ㄋ
喔原來不是
ww
[photo](media:AgADBQADOqkxG0DMcVX8etqIoStzcaN0-TIABAEAAwIAA20AA4KOBQABFgQ@telegram)
莫名變成 IT dog 搬運工的 @seadog007
[photo](media:AgADBQADEqkxGxrHcVWzJq_HRvXho9uA-TIABAEAAwIAA20AAwKNBQABFgQ@telegram)
圈起來之後更像ㄌ
為啥你們都有
庫工作
他好像沒進我們公司吧
不同間R
有2ㄇ
無聲卡 看來是被刷了 真難過
?!
我去問以下
到現在快三個星期了 至少給個感謝信吧
沒 不要這樣跟他說
當然沒啊 基本薪資上去一點點
就意思意思一下 避免這麼大的公司給基本薪資很丟臉
你們怎麼都找這種糞實習
你要來我這實習嘛(
出國實習嗎
是說對 M 社印象很糟,去 MOPCON 問實習資訊都愛理不理
你要收我嗎
pay me and why not
[sticker](media:AAQFAAPKAgACkYvyB-vA7fkpK8FmNH2_MgAEAQAHbQADbhsAAhYE@telegram)
因為不是你這樣的大咖
[photo](media:AgADBQADQKkxG0DMcVVXNVrJ46HZhrqEAjMABAEAAwIAA20AA7fvAwABFgQ@telegram)
自然只能找垃圾工作
為什麼
因為他們也是時薪 160 的 intern
公車站牌的座位上
幹 不小心說出來了
會有全新的利口樂
XDDDDDD
你垃圾我怎麼辦 嗚嗚
你們住宿很難解
你大大啊說什麼呢
幾歲就獲得 CVE(不
我騰空個房間給你(
我上不了 PIXNET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不要嫌吵就好(
現在麻煩的大概不只住宿了
((
你說跟主機睡ㄇ
對 www
[photo](media:AgADBQADQqkxG0DMcVXC2Z0wOJmuP86y-TIABAEAAwIAA20AA1fyBAABFgQ@telegram)
那為啥不刷成大咖
薪資呢
我認真的可以簽約R
有沒有台灣基本薪資的數字幣值換港幣
然後明年休學一年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你確定要去香港ㄇ
去 HK 跟去 CN 現在來說沒差了吧 ?
喔至少 GFW 還沒起來(
我覺得還是有點差
CN至少是穩定的
完全沒有吧
還是很有差啊
川普一句幹話直接噴掉
我說政治層面
想罵人
+++
qq
我也想要實習
某種程度上來說 現在去HK還比較糟
如果你知道情報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玩(
不要去潛在衝突地區
例如我這邊
🤔🤔🤔🤔
偏鄉
港鐵到不了的地方
[photo](media:AgADBQADFqkxGxrHcVX68pfhb5ZDziZz-TIABAEAAwIAA20AA7SLBQABFgQ@telegram)
沒事 🙊
所以沒十八區
你知道我住甚麼地方的(
反正你上次搭公車體驗過了
有錢人住的地方
反正你現在住的附近的地鐵線是有錢人住的無錯
靜收入有20k的話我可以喔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NTD 嗎
當然是HDK
[問] 是
想的一樣
想得一樣
哪一個啊
為什麼是 M 型社會
不是 V 型社會
喔因為更有錢的也不多
謝謝
華生
因為提出的學者叫他M型
跟大家說喔
這個網站
註冊完之後
會寄給你一封信
包含了帳號
跟註冊時輸入的密碼ㄛ
哇 是使用雲端高速猜 Hash 得到密碼的神奇網站呢!
?
恭喜密碼洩漏
我用隨機密碼啊
喔 那沒事
我可以給你看前半段
tmyLbFK79
他的題目好煩躁ㄛ幹
[photo](media:AgADBQADRqkxG0DMcVWHCKLvNFSXV7-k-TIABAEAAwIAA20AA87vBAABFgQ@telegram)
醫學上正子造影的那個正子
是反物質ㄇ
4
好酷喔
所以反物質早就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了ㄛ(?)
正電子
他是電子的反物質
neutron
希望我沒拼錯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絕對不會被猜出的 Hash 和 絕對可以猜出 Hash 的程式
哪個比較可行
搞不好人家hash後才存ㄉ
但感覺還是很有事
你484想太美

@WilliamMou 貴校有貓真好
[photo](media:AgADBQADR6kxG0DMcVV_-Uizw8E6r1KBAjMABAEAAwIAA20AAzP4AwABFgQ@telegram)
這不是中子ㄇ
喔幹那哪個叫什麼
n開頭的ㄇ
positron 啊
喔喔
正電子
完蛋都還給老師ㄌ
@YamiOdymel 又消失了
來吃麥當勞啊
我都走上來ㄌ 晚餐吃ㄌ肉多多
等等鴨賞是內臟?
https://musescore.com/user/31759/scores/818206

爲什麼他這麼愛創作些這麼瘋狂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TakxG0DMcVVy-tZy71XZLk-z-TIABAEAAwIAA20AAyX8BAABFgQ@telegram)
是說,真的有人把 Chrome OS 當日常作業系統ㄇ
沒吧._.
有夠難用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ChromeOS攤位這麼多
[photo](media:AgADBQADUakxG0DMcVURhbNTQUoxGspx-TIABAEAAwIAA20AA5SaBQABFgQ@telegram)
哪張比較好看
王道的 VISA/MC Logo 有去白底了ㄇ
好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UqkxG0DMcVWrBubyEngsxvep-TIABAEAAwIAA20AA_L3BAABFgQ@telegram)
看起來挺OKㄉ
反正其他卡也沒啥優惠
我就選公益卡ㄌ
不過KOKO目前看起大勝
我主力應該會刷那張
我刷ㄉ東西都是KOKO特別回饋項目(
[sticker](media:AAQFAAPRAQAC3pgwBaLonPfitDEPGDq-MgAEAQAHbQADgQ8AAhYE@telegram)
你讓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把 spotify 跟 steam 轉過去
他回饋有夠高(
我這種用戶很賺((((
[sticker](media:AAQFAAPnAQAC3pgwBZ1YY5fXc0o9Kyu-MgAEAQAHbQAD1A8AAhYE@telegram)
我等卡都下來去調一下聯徵記錄好了www
什麼意思
自己可以看得到ㄛ?
可啊
那可以請求刪除嗎
笑死
我覺得理論上可以耶
你有沒有興趣打官司
(X
Windows Only
[photo](media:AgADBQADVKkxG0DMcVVQwD6TiwcKuNiPAjMABAEAAwIAA20AA9D-AwABFgQ@telegram)
是說我覺得可以吵得點很多
二、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自107年1月1日起,民眾於年度內仍享有1次免費的線上查閱服務,自第2份開始將酌收部分成本費用新台幣$80元。
我可以根據個資法叫你提供對ㄅ
然後限三家ㄇ
什麼限三家
我只是想,感覺你自由業沒辦法過件
感覺啦
啊可是
[photo](media:AgADBQADVakxG0DMcVXLkUfJ4K7vZxiNAjMABAEAAwIAA20AA6XyAwABFgQ@telegram)
喔不對
[photo](media:AgADBQAD3qkxGwjxaFVHso7Sb6LoE5V4-TIABAEAAwIAA20AA5KMBQABFgQ@telegram)
媽的我不久前才被玉山打槍,你怎麽送過的QQ
阿不就
丟個郵局存摺
就過了啊
你們實習薪水是有多低
羨慕有錢人,難怪能整天飛飛飛QQ
一年有沒有300k啊
2011
怎麼可能有啊 ._.
所以我也在找其他地方了 (?
._.
我在學校都有300k了你是在幹嘛
問題是我討厭學校 / 研究室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教授 (
那 自由業
(?
[photo](media:AgADBQADVqkxG0DMcVVUzPs5rnupvw-v-TIABAEAAwIAA20AA1n-BAABFgQ@telegram)
這看起來有夠不安全
他都叫財團法人了
上面四個大字
啊有的財團法人也是用法律設立的啊
舉例一下
工業技術研究院設置條例
但是我實在很不想拿WIndows
資策會(
好ㄉ
還有什麼 國合會
國發會(?
台灣海外援助的$$執行
幫別人種田的那種ㄇ
Y
@koru1130 反正依據個資法應該要能刪除
不過刪了之後可能會很麻煩
(雖然我也是上周五才知道ㄉ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KkxGxrHcVUlXEDDhyd3SRy2-TIABAEAAwIAA3gAAyT7BAABFgQ@telegram)
貓手手
[photo](media:AgADBQADWKkxG0DMcVUXB9sTnQ38ciOi-TIABAEAAwIAA20AA1v2BAABFgQ@telegram)
為啥你底下只有淵個
因為我只需要三個
我記得調紀錄好像會變低
變低什麼
他又不是分數
就裡面的值 忘了
有分數啊
三小
真假
[photo](media:AgADBQADMakxGxrHcVXEFSYMn7_wjmWw-TIABAEAAwIAA20AA_b3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kxG0DMcVViP4Sh-P_X1TN--TIABAEAAwIAA20AA12P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qkxG0DMcVVUGW5-uig8DS6MAjMABAEAAwIAA20AA_z9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kxG0DMcVXfD1JNfPHaaD5--TIABAEAAwIAA20AA7CZBQABFgQ@telegram)
他長這樣 是要怎麼變低._.
欸怎樣會被扣分啊
遺失會ㄇ
好像有一個是個人信用評分ㄅ
大家才不會去看那個((((
[photo](media:AgADBQADMqkxGxrHcVXpcSvcI9ruAVeGAjMABAEAAwIAA20AAxX5AwABFgQ@telegram)
浪費錢
[photo](media:AgADBQADXKkxG0DMcVX7JgdpyhiMwXGPAjMABAEAAwIAA20AA7D7AwABFgQ@telegram)
會看細節啦 才不會看分數
那個好像是貸款的時候才會看
我可以用分數跟別人交易ㄇ
分數是去調的公司 (e.g. 銀行 看的
像交易時間那樣
然後他的計算方式是好像是每調閱一次
會扣點
因為是信用紀錄
信用卡哦?
如果短時間被多次調閱
[photo](media:AgADBQADXakxG0DMcVXk8mnSh_699Yhz-TIABAEAAwIAA20AA5iRBQABFgQ@telegram)
Debit
就會讓你ㄉ分數變低
會算做一次
有間隔ㄉㄅ
忘記ㄌ
@seadog007 你可以問 Henry
[photo](media:AgADBQADdKgxG6AhcVVLe66Eehxb7HiBAjMABAEAAwIAA20AA8n7AwABFgQ@telegram)
所以不是我自己去調啊
ㄟ聯邦怎麼樣ㄚ
這看起來像我的嗎
我忘ㄌ
只有因為貸款原因調閱的才會扣分
ㄛ原來不是你的ㄚ
我是要怎麼剛滿20就被查這麼多
好窩
難怪玉山跟我說「聯徵調閱次數過多導致拒絕」
我想辦一張 KOKO 但好懶
你是幹了啥
他們家App挺好戳的
就各家都投R
然後只投上兩家(
拿卡還是要到現場ㄅ
你是沒卡的時候?
Y
沒啊
信用小白這樣會GG(
除非你有別家信用卡
欸把聯徵打掉會不會世界大亂啊
當然是郵寄 現在哪有人到現場拿卡的
有夠蠢
那你要不要試.......
那怎麼驗身份
所以要半年/一年後再試看看
我覺得我要買臺 ASR 了
Y
身分證 第二證件
或是等第一張卡過了
我要一臺 BRAS
然後再卡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