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跨平台 右邊原生
然後不想被過濾請官網或brew cask之類的
看到這個熟悉的Access Denied介面就應該要知道了吧
我怎記得 ray id 不是只有 cf 在用?好像 ibm server 也有?
我發現全部加一加
10+760+1106+237+500+860+286+360+27+650+690+440+1500+35
7461
在 web 上直接把 CSS 檔案丟在資料夾裡跟弄成什麼 maxcnd 的考量分別會是啥啊
cdn基本上比較快 有名的基本上都會上 可以幫助直接從電腦快取使用
雖然你的那個應該在Github Page所以他也有過CDN
把檔案分散在三家的話,只要三家裡面有一家噴掉網站就會壞掉
還可以用script auto fallback,從直接噴掉變 loading 時間飛起來
除非遇到網路非常有障礙的,讀取最快的方式其實是直接網頁內 <script> 塞
打一次 request 的 round trip,很多時候都夠啦好幾 mb 資源了
結果你等了 200ms 就拉了個 90kb 的 jquery 回來
人家直接在CDN上模擬一次瀏覽器,直接把用到的script塞進html
不同的 domain 還會有 DNS Looup、initial connection 與 ssl 各種初始化連線
為什麼要擋廣告? 外部元素與我無關,那些東西有夠慢
我試了半天都不能把 first paint 壓到 < 1s,結果 css 一塞就成功了
你順便把 Facebook 的 domain 也擋起來好了
他們剛剛工程師跟我說他們外租設備都不會改管理介面密碼
現在台北黑客松->明天早上台南金盾初賽->回家弄點東西->高雄MOPCON->台北黑客松
先說結論,這個最辣雞,資訊最不完整然後只有它不能讀另一隻iPhone的虛擬卡
其他我裝的另外三個都正常,但是有兩個不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