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son Citrix 已經放生 Paravirtualization 了嗎 ?
我發現我新裝的 Citrix Hypervisor 8 不能開 PV (
我現在煩惱爲什麼黑群不認 VMware 的 SCSI Controller
我看人家先用 vSATA 設好了轉過去 vSCSI 可以開機……
啊啊我想起來資通中心是什麼鬼了
放 VM 過去整天網路爛掉 ==
我只要把 R420 上面的 DSM 搞好效能就和實機裝一樣
又不拿來跑什麼特殊服務,只要存檔案的話這臺超級夠用吧 ?
假如整理的方式是電子化,也許可以弄個索引號之類的..
這樣我天天都要靠北用 iPhone 打字的人說你沒加空白了
我覺得對有熱忱(而且還投注了對生涯的期待上去)的知識沒辦法在可行的範圍之內讓自己掌握好真的是很痛苦
但那個份量就是很難有機會讓你在保有正常生活的情形下讀好
但需費過鉅者,得斟酌技術之可行性及當事人隱私之保護,以網際網路
、新聞媒體或其他適當公開方式為之。
經典ㄉ迷宮問題
input 看 code 大概就知道ㄌ(?
在家裡桌機開一台 VM 小烏龜轉 port 連進去
拿舊筆電灌 linux 小烏龜轉 port 連進去
直接買 GCP 之類
哪個感覺比較實際啊.__.
謝謝贊助
其實我也有一台 server 但是沒地方放(ㄍ
我只記得 digital ocean 的教育方案然後就再也沒有關注過來(
有多少人在用 jade 或 pug 這種模板引擎開發啊.__.?
你告訴我 Ubnt 有沒有能和 NCS 5508 比較的產品
我被搞ㄉ好痛苦QQ
因為別人ㄉ template 是用 jade 寫ㄉ
問問有買過 NAS 經驗的大佬們 你們覺得哪個 NAS CP 值最高?
但是…… 其實依照他的需求,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他選擇:
1. 存超過 1TB 的遊戲記錄
2. 自認 hen 重要
3. 是個電腦白痴 沒
其實他有 而且我也跟他推過我朋友的 OneDrive 教育版
有地方裝 3A 大作,沒地方把 LOL 移過去???
到底是有病還是怎樣 才會想把遊戲本體塞進去 NAS
如果只是遊戲紀錄,備份 %AppData% + Documents 就夠了
我正版也都會RIP下來存檔啊(
光碟這種東西只能開來用一次(X
說真的啦 有錢買到要1T的遊戲最好會缺錢買1T硬碟 🌚
不然我跟我朋友要一個共用給整群的 Onedrive 好了
搞不好是什麼Gaming ROG 100Mbps高速吃雞網卡
不過最近的信仰已經恐怖到 RGB Everywhere 了
ㄧㄡˇ 盛酒的器具
ㄎㄜˋ 兩側濱水之山
ㄨㄤˇ 通「網」
用盛酒器具,如網一般裝下兩側濱水之山。
台灣是不是不只覺得「客人一定對」的人,還有覺得「店家一定對」的人
當然 Mainframe 自己也可以每秒過百萬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