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很少用沒興趣(O
多看點 Netflix 就沒問題了 (?
求斗內(
或是求可以安心看劇ㄉ方法(X
@james58899 現在 Android 6G RAM 夠用ㄇ
我是8G啦
[photo](media:AgADAQADBqgxG0q1IUVS9vJkohmHkmAdFDAABAEAAwIAA20AA2hK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B6gxG0q1IUVzynSG_rq1xd_1awYABAEAAwIAA20AA-X7AAIWBA@telegram)
我不知道系統在leak什麼
總之他很肥
我看看我的
4G 就夠了吧
我覺得不行(
咦原來 Pixel 3 已經停售了嗎
夠才有鬼
Pixel 不是說 拍照完 app 都要重開ㄇ
拍照拍到OOM
笑死
4G夠用是只拿來打電話發簡訊吧
27k的老人機
真盤
在考慮要買6/8G
直上8G
價差沒很大吧
2500twd
上了
還有12Gㄋ
這倒是有點超過了
我8G就能同時三個手機大作留在背景暫停了
我好像沒有這個需求ㄋ
但你可能會同時有一堆程式在背景
為啥
例如TG就四個了(X
每個APP都喜歡在背景運作
其實是和架構有關,android會盡量保留程式在背景,避免重複執行初始化
???把他刪掉啊
在背景但不是在運作
沒有佔用CPU
但會佔用RAM
除了需要 notify 的以外我都會刪掉ㄋ
RAM大可以明顯提升app切換和啟動速度
硬要把APP都殺乾淨有時候反而耗電,因為每次開啟都要跑耗費大量CPU的初始化
找不到看記憶體的選項
@s3131212 藥用酒精沒有甲醇啦
開發人員選項→正在運作中的服務?
[photo](media:AgADBQAD0agxG5GWIVXiXOFhPmfTnKZx-TIABAEAAwIAA20AA3InBQABFgQ@telegram)
好吃緊哦
[photo](media:AgADBQADDqkxG9vDGVV7p7P-oir3hOV9-TIABAEAAwIAA20AAxkh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kxG9vDGVXmh--8Vr6yOBC5-TIABAEAAwIAA20AAz-U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EKgxG0q1IUUnYdqKZ7nvUHLfawYABAEAAwIAA20AA2oJ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笨 OOS
可是我很懶得搞safety net
而且我想要指紋
笑死,我昨天也有看到他
然後 offline
那到底三小
機器人統治人類的一步ㄇ
聽說是好多年前推廣失敗的導覽機器人
那為什麼最近突然大量出現在光華
有大量嗎?我是只有看到一台啦
可能昨天沒放出來((
我看到三台以上
:(
hummmm
我是只有在四樓有看到
或者是他會瞬間移動
有可能我下午去的時候人多被收起來了吧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這台在旁邊B1的良興
光華本棟我記得我看到兩台還三台
那台一臉在充電擋路中wwwww
現在大家都有啊
我沒有啊
[photo](media:AgADBQAD4KgxG9vDIVW2o0KwzZaVctN8-TIABAEAAwIAA20AA00o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9vDIVW3u7hbKYC034yv-TIABAEAAwIAA20AA36VBAABFgQ@telegram)
靠腰這麼慘喔ww
結果十分鐘後我收到銷帳通知…
um
找個時間回家轉門號
真麻煩
這應該不會報銷吧?
Who knows
一整排也有點慘
怎麼會停在那種低窪的地方
選址不良la
也淹太慘
是說可是長野欸?
那裡不算山區ㄇ
長野縣也靠海好嗎
喔不對
他沒靠海
他也有平地好嗎
正常應該不會預期在陸地正中央的縣市被淹掉吧
[photo](media:AgADBQAD4qgxG9vDIVXbQss-vFHDutaj-TIABAEAAwIAA20AA_aJBAABFgQ@telegram)
不知道484這個
[photo](media:AgADBQAD46gxG9vDIVXd252jKiDbrsCq-TIABAEAAwIAA20AAwyLBAABFgQ@telegram)
這是整個長野市區都掰了ㄅwwqw
有夠中間
[sticker](media:AAQFAANtAAOfYlYa7SQt6tT-1UFq0fYyAAQBAAdtAAMsMgACFgQ@telegram)
喔不對
新幹線的離河有夠近
[photo](media:AgADBQAD5KgxG9vDIVWhdcyvlvbvUhS6-TIABAEAAwIAA20AA8-OBAABFgQ@telegram)
不到1.5公里 太近了吧www
他在河旁邊 上游一下雨就掰了吧
[photo](media:AgADBQAD5agxG9vDIVWAN1u_M5FHcTq2-TIABAEAAwIAA20AA9-IBAABFgQ@telegram)
這什麼神奇功能
厄 三小(考古中
为什么不要用mongo
QQ
啊不是說要留日本
(
正確用途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5qgxG9vDIVVQtnD59eJ9WqOf-TIABAEAAwIAA20AA1iPBAABFgQ@telegram)
東京還好吧
人家有地下超大型排水系統
想去參觀 :(
出發啊
有多大型(
想看看
或是有沒有紀錄片
東京地下不都空ㄉㄇ
我覺得有夠難查
並沒有 🌚
我想找張正常的圖都不行
[photo](media:AgADBQAD6KgxG9vDIVW7oYeF7Opl4g2DAjMABAEAAwIAA20AA5aN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agxG9vDIVWZIVTIIOHoUft1-TIABAEAAwIAA20AA0crBQABFgQ@telegram)
這個好像要會日文的人同行才能去吧
我記得
而且地區遙遠
你想辦法啊
去學日文
這個根本內容農場
我負責出人 人到現場
所以這邊是專門用來淹水的嗎
對R
重點是這根本不在東京( 東京那段到這邊的圖有夠難找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好ㄉ
可是我今年不出國了
明年可以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你半句話都不說的人(
今年我被下禁令了ㄛ
明年開團R
笑死
咦為什麼
但是我有東西要今年飛
上半年我每個月都出國啊
就說休學
ww
然後我就被罵了
被誰
同事
因為如果臨時遇到狀況他要確保你聽的懂可以即時撤離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你就說你很坦遠端都能搞定啊
這很棒R
對啊 但他說我會延遲啊 總不可能公司的人等我吧
問你同事為什麼不會救服務(X
好問題 他們不熟悉
有的就真的是純 RD
因為他是GUI
Windows 也是 GUI 啊, Windows + Office 的 Image 都沒那麼大
想買 Macbook Air
取代我的 15 寸 MBPR
不怕笑能沒
我只需要 console
15 吋作為 console 太肥大了
Air 又比 Pro 續航多一點點
ipad配鍵盤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也想過
但不知道 ssh clinet 好不好用
這是好主意,可是鍵盤真的很貴
買不下手...
還行
在怎麼貴也沒整台 電腦貴
猶豫啊 我只是要 ssh
但很怕 iPad 的 ssh clinet 爛
有錢出國而且蘋果全家桶的大大怎麼可能說貴呢
你的信仰呢
直接在淡水河堤旁的蘆洲機廠:
你說的是 @seadog007
Termius 個人覺得還行
你不也一樣嗎
我沒有全家桶R
還沒有而已吧?
而且我的 MBPR 沒人買((
我都已經開很低了 T.T
[sticker](media:AAQCAAMuUAAC4KOCBxvmM-cWuyyOTxG2DgAEAQAHbQADuE8AAhYE@telegram)
你手邊已經都蘋果了不是嗎
不夠大(O
等等,不夠大?為什麼
不過平板跟公司發的 MBA
某種程度上跟你一樣,只是你平板給家人了 (
我當時買平板是被洗成蘋果的好嗎
我原本是想買android平板的
為什麼想不開
看起來很厲害
以前認真看了一下好像除了 Pixel C 以外都不太行
可惜停產,然後 Google 放棄 Android Tablet 了
Air 感覺近期不會更新吧
但他的鍵盤...
🌚
我還是喜歡老款的
因為還是會淹水
不要 很多東西很嘛煩
只是時候未到(
確實沒iterm2好用
然而iterm2會lag
50USDT收
不會R
為什麼我會
你是哪段Lag
成交 鍵盤 Enter 鍵一顆
開新分頁和滾動都會lag
程式輸出也很lag
聽起來是你環境問題
開久之後才會
剛開沒事
聽起來有不知道什麼在leak
我沒遇到誒
那就是你History沒關
Default on
所以我該買 air 嗎
預設沒max lines之類的喔?
鍵盤你可以就行吧
不是那種History
嗚嗚
真的挺不行的
[photo](media:AgADBQADIqkxG4GwIFVWHOARDNAn0SB4-TIABAEAAwIAA20AA_glBQABFgQ@telegram)
@james58899 你有看過這東東ㄇ
沒有
pve repositories 為啥不上 cdn
好慢
[photo](media:AgADAQADU6gxG0q1KUUtOtBmQ71g-bz-awYABAEAAwIAA20AA838AAIWBA@telegram)
對吧(?
反正你覺得iterm慢 87%都是設定問題
可以吧 看習慣了(
不行我覺得還是筆電好
我覺得我很預設
iPad 不具備可以自己立起來的能力
shell也是預設?
oh my zsh
我放腿上 後面又沒支架可以撐
對 你放在腳上
我覺得應該影響不大啊
那就是問題啊(
不是初始化shell慢
遇到這次颱風這種暴雨那邊跟個小水窪一樣好嗎(((
omz有夠肥你知道嗎
他是整個iterm沒回應
整個nagano市區都消失了(
也沒肥到系統會頓吧?
為什麼要有這神奇的東西
asciinema 不好ㄇ
他以前還有播放功能
沒事 淡水河潰堤的話機廠淹水只是小事(O
幹就預設值喔
問iterm
不是聽說 Apple 會把鍵盤換回去
有吧?
直接跑去美國
可能企業版才有
enterprise 的部分沒有
跑去美國
剛剛看很沒有
我記得以前有啊🤔
雖然跟沒有一樣🌚
ent跟dl根本同一個(
沒去看
不過我跑去美國
慢死了
.-. 我要做什麼事什麼就爆炸
到底
想登個peach網站
然後他就炸裂了
力場
[photo](media:AgADBQAD7qgxG9vDIVVBeCpcMEf-ASZ4-TIABAEAAwIAA20AAyAnBQABFgQ@telegram)
how trash is this
[photo](media:AgADBQAD66gxG5GWIVUt7ycEJd4cmcV5-TIABAEAAwIAA20AAz4wBQABFgQ@telegram)
還炸在奇怪的地方
所以我向來用自己的mirror🌚
今天是第 9 天
就是個地下蓄洪池
Dell 說 7~14 天伺服器會給我
雖然還沒 14((
可是我好急 T.T
地方大真好
所以
你們旁邊就海
就連個入水槽都 70 米直徑
你何時移民台灣?
整個都是斜坡
香港那麼不安全
也弄很多東西才不水浸的
也有蓄洪池
你不是有一台 EPYC 2?
酷 以後不會找不到人玩遊戲ㄌ
怎麼
他只有一條記憶體的情況
可以開機嗎
你只有一顆 CPU,可以
我以為他至少要 2 條
就有一個 NUMA 會沒 local memory
對啊 我想說兩個 NUMA
會不會就不給開
不會啦
放心
可以正常開機的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9xyXAmcMy5N5NFyHdyO4DwAEAQAHbQADg2AAAhYE@telegram)
我的記憶體 11 月中才來
借測個東西
幹閉嘴
好我去其他地方測
不過他這個很平 要很依賴水泵去排除
然後大家沒時間玩遊戲
不會
那為什麼剛剛
那是特殊的客戶端才會有的功能
要是遇到電力基建一起癱瘓了…
[photo](media:AgADBQAD76gxG9vDIVUlUU9174pq4NWq-TIABAEAAwIAA20AAwmTBAABFgQ@telegram)
不會
只是除了插RAM那顆CPU外都很笑能而已🌚
特殊的客戶端
他這個一定有後備電力啦
香港這邊有一個用虹吸管原理的
所以是發訊息那邊的客戶端ㄛ
不用水泵
4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原廠 RAM 一條 2萬 1
我買金飾頓一條 5900
我又不是風ㄌ
水位到警戒線自動因爲虹吸作用水都湧去大海
[sticker](media:AAQFAAO6AAP0HCksUUK__ZVmu7QxdvYyAAQBAAdtAAMlRAACFgQ@telegram)
你把tpix怎麼了
是說現代發電廠都可以在完全沒有基載電力的情況下重啟嗎?
你可以打電話關心
可以啊,重啓是用輕油的
他直接掰了
[photo](media:AgADBQAD8KgxG9vDIVU9v1h4k1HhnJCn-TIABAEAAwIAA20AA0mOBAABFgQ@telegram)
基本上就是用輕油點火啓動鍋爐
不存在需要電力的問題(
又還沒14天
我估計是交大的 TPIX 塞了吧
不知道在幹嘛 我現在連東西一直斷
很頭痛
我覺得沒有找不到人玩遊戲,只有找不到人想玩同一個遊戲
不會啊
我覺得我每次找你們玩付費遊戲都超難
Mindustry大家都玩很爽R
一樣可以關心阿
然後呼叫海豹時都timeout(?
例如?
嗚嗚就在忙
你這麼深本來就要泵浦啊
又不是靠海邊能直接引出去
Factorio之類的我推了超久
或是Civ
幹都沒人陪我玩._.
還有T什麼鬼ㄉ
可能你常常掛在OKTW的語音就會有人陪玩了
一般抽水站吃油不吃電
不然你就要有獨立備用電源
他們整天都在玩遊戲阿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但是聽到要買就很抗拒R
不會啊
他們都盤子
我都玩小眾遊戲啦嗚嗚嗚
真 黃金(X
之前還買了1k多的過氣天命2 DLC
一堆天命dlc,warframe白金買買買的阿
看電廠設計 不過一般最慘也有啟動用的輕油發電機組
貴死了
試試從鑽木取火開始一步一步點燃核電廠(X
總覺得是設備維護之類的
你可以現在開始過氣,來玩warframe和天命
還有minecraft
我有天命2
模組包生出來應該會有人玩
warframe那個動態模糊跟速度我不行
動態模糊可以關R
戰場亂到我不知道在幹嘛
啟動第一件事就是關掉它
而且我沒有一台適合的電腦
你要生一台給我ㄇ
我可以自備顯卡
怎樣算適合 🤔
你可以把卡插到 Server
虛擬化
然後被NV擋
笑死
會Delay我覺得很煩
我不會耶
Lan 阿
還是會
不是我沒有適合的Server
IO不夠快
找我租啊
害怕(
然後把顯卡給你ni
對啊
我買一台電腦比較便宜(
笑死
刺客教條Oddsey全開不卡就好
我可以開估價單給你 🌝
[sticker](media:AAQEAAPWAgACUjmTBtSiXYYR8qEd3OdhMAAEAQAHbQADNQ0AAhYE@telegram)
預算多少R
我可以把我現在的電腦戳給你看
我乾脆把Server搬回宿舍不做虛擬化
直接拿來玩遊戲
也行
只是他有點吵
可以啊
那才不是問題 你可以調整轉速
HP:
你不是有 Dell 的
10等級的trashㄇ
那個又不能插顯卡
你尤蕫誒
反正那台現在也閒置
R740xd 買下去
我還是搬回宿舍好了
只是我現在住的地方沒電梯
要自己扛上去
有點心累
Dell 是 1U ㄅ
應該挺(
你鄰居會恨死你吧
710是2U
我沒有鄰居
其實有,只是是真正的鄰居(?
所以不買新的嗎
試看看揪人出國跟揪人打電動,哪個能比較快達成目的 (X
前者
WWWWWW
我要去把那台A49搬回來
這裡都土豪當然wwww
www 你都在大家忙的時候要玩(#
隨便都出國
55 我ㄅ4 QQ
@licson 走嘛日本
是啦
一日遊
YSITD (X
RSITD(O
Rich
我不來這些
一臺就幾天了
++
我覺得要改名
然後幫你帶伺服器過去日本是嗎
那 2日遊
不該叫 YSITD 了
可以改 RSITD
海豹也不 Y ...不是
喔對耶可以
[sticker](media:AAQFAAONAgACGww5EIrKlhHxsnUjH53QMgAEAQAHbQADmxAAAhYE@telegram)
@licson 走啊日本設點(
你就不是ㄌ(
@seadog007 你先幫群組改名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早就不是了
IT拿掉ㄅ
改成T?
Travel
RSTD
[sticker](media:AAQFAANtAAOfYlYa7SQt6tT-1UFq0fYyAAQBAAdtAAMsMgACFgQ@telegram)
都只能觀望不能加入了
@lekous 寫code la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好啦跟做完實驗 現在去
剛回來的講什麼幹話
大概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再出去了ㄅ
你乾脆變成 RSC
test好難寫ㄛ
test failed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所以說遇到爆雨真的只是裝飾
最終還是看抽水機能力🙈
Rich Student's Club
看起來不像啊
可以
那幾台抽水機超強耶
我這邊把這個擺山上
一臉又要衝出去的樣子
那我寫 test 你寫 function
飛機引擎改ㄉ
從山坡截流
滾ㄛ
你先去把你那個修好
聽起來非常適合
然後自然流出大海
了不起我用shell script寫
真的沒有啦
@seadog007 看起來比較像
REPO 勒
是說 @daisuke1230 你什麼時候要出國呢 (?
我要送 PR
我也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出去
Updated on 11 Oct 2017
太慘了
是說你沒有役男管制嗎
看看我家ON
有啊
[photo](media:AgADBQAD86gxG9vDIVVG4cUt3kuiEPuIAjMABAEAAwIAA20AA8-SAwABFgQ@telegram)
New Name
RSC
排除galaxy相關也有一周內www
我10月到底的週末都很忙
Nagoya wwww
你騙誰啊
那不是我的票
那個是Awardwallet拉到我媽帳號 然後寄信給我 然後就被抓進Google行事曆了
你沒看到我後面有兩場比賽ㄇ
(
還有MOPCON
三個疊在一起
老實說看不出來你有什麼差別(
你在哪都能比賽ㄅ
我都想學影分身了
如果海豹能空一個星期的話 @seadog007 我一定陪你去日本(
但是我日語不能
對 我剛正想說這個
看起來意外的不貴
我裝完28.5G
只差電供和顯卡
電供很重要la
喔幹我RAM戳錯條
你要我去路邊撿喔
胖死 ._.
我也想出去
沒貨我選不到R
是撿得到啦
裝遠端 VM 好了
真的不要我組電腦嘛(
你出錢沒問題
我要求沒很高
我自己出去有障礙(
應該會回不來ㄅ
我最喜歡配電腦單了
這才對
你配那三小
等等 我給一個讚的
R9缺貨推薦TR4
貴死嗚嗚嗚
沒有缺貨問題 我弄得到
推薦 EPYC
64G RAM
而且CPU頂規
/2就夠了謝謝(

什麼時候你不推 Intel 了
AMD比我想的便宜多了
那價格自己/2
伺服器世界已經被 AMD 佔領了,AMD Yes
頻率:
邪教
反正我買到ㄌ
?!?!?!?!?!?!
這不是lisconㄅ
壞掉了
AWS GCP都導入EPYC了
你要不要看看 AMD 這年的伺服器佔有率會突破 5% 甚至 10%
AMD 進攻了
要趁 Intel 沒輸的時候快點轉
我相信而且我看好R
最好能把一半的市佔都吃回來
強沒用啊 總水量不夠照樣淹啊www
你分散式塞一堆小抽水機把排水量堆夠還比較實在(
那你買了嗎
可惜我家還是 Intel
不過不知道 ARM 會不會也跟著搶市場(
可能 2% 吧
我又沒買新電腦,不久前是幫家裡配 R5 三代沒錯啦
我在說股票
Intel 78% AMD 18% ARM 2% IBM 2%
CPU 這顆棒棒
笑死這三小啦
人家說他有顯卡
喔不
最貴的是螢幕
拿掉顯卡你還剩多少
跟顯卡
原價屋為啥沒 EPYC
那已經不是電腦螢幕了,是電視
不支援第七代CPU
笑死
其實應該不錯
這到底三小仇人單
不過根據我用螢幕的方法
笑死
他大概只能撐一年
組下去
嚇死人的炫砲好嗎
我現在那台三爽螢幕已經爆了
然後 Pentium
另一台殘廢
你應該要在日本搬日系 4K (
電視當電腦螢幕用 (?
唉人家有i7沒有的HT耶
很厲害好嗎
我已經有電視了
謝瞜
GODLIKE 配 Pentium
然後不支援7代U
宿舍擺台電視很正常ㄅ
看動畫很棒R
還來個皇家戟
這我覺得可以
leadex (
如果不求低價的話那條我真的覺得很可以
話說 @seadog007 EPYC 7351 你可以買誒
16C32T 但是很高頻
我要貼上次 貼給 @cras4202tw 的圖
[photo](media:AgADBQADy6gxG3Fz8VSNY-mEPdc1syCw-TIABAEAAwIAA20AA95OBAABFgQ@telegram)
存款不夠,那不會用借的嗎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KgxG9vDIVUBW2jI_yG9Oo1y-TIABAEAAwIAA20AA181BQABFgQ@telegram)
更新一下
你可以去買一個月ㄅㄏ會員
我覺得可能困難
主要是產量(ry
[photo](media:AgADBQADKKkxG4GwIFVcE7rIi60abByh-TIABAEAAwIAA20AA7SOBAABFgQ@telegram)
台幣這麼強幹嘛QQ
我發現我都只有外幣啦幹(
台幣都消失了
歐元超級多
是因為中美貿易戰所以兩邊都在掉吧?
然後是美金 人民幣
改好了
這張真的完美
不 他是螢幕
電視才沒32:9好嗎(
@seadog007 等你刷下去了
沒 是台幣變貴了
你是不是平常都會在那種FB屁孩群組幫人家配電腦
我最愛配仇人單
沒有啊這是扭曲了,不然 CPU 換一下也是很正常
配出看起來很厲害然後效能垃圾ㄉ東西
這還不夠極致啦
等計畫ㄉ$$
好了
我螢幕都沒在關的
跟我睡覺時間一樣
然後他就控制器燒了吧
我猜
所以你什麼時候 expire (?
然後他LED劣化很明顯
舞台燈效果
還有刪掉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例如路由器
三爽ㄉ螢幕真的是齁
更正,IP分享器
那個RAM真的是金條 錢太多無誤(
我看了一下原價屋的顯卡水冷頭不能給低階的卡
不然我想配個 GT710 然後上水冷
看起來整台極致炫砲
裡面都是垃圾
比最低價貴一倍而已還好啦(X
沒事 外觀附帶3倍效能加成(X
不只吧 🤔
20k 64G
差不多兩倍吧
所以是貴一倍啊
不能配 GT710 只好配 2080
顯卡水冷套件 都限定高階卡誒
UMAX表示(X
可惜 ASRock X570 AQUA 沒惹
不然連主板都全水冷
客製啊(
屌吧這台真的推薦組
原本想再搭個 10G 網卡 結果 Intel 的 10G 網卡沒了
還能讓價格往上衝一波
只是對方可能會懷疑你的腦袋(((
自己換掉U就變頂規惹
雖然頂的有點意義不明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我真的盡力了
wwww
不要開branch在上面好嗎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6gxG9vDIVXnqv-kz2Kw5IJ8-TIABAEAAwIAA20AA6czBQABFgQ@telegram)
你自己給我把它刪掉
我以為我沒權限
我以為他會fork然後PR
要 pr 才開吧
那個是在main repo 不是在fork的repo上
誰要幫我merge個
第二個PR
(
你確定website支援array?
好問題
我可以幫你request change嗎
可以ㄅ,核電廠都一堆燃油發電ㄅ
因為核電要多點能量啟動
T 是什麼
2D minecraft
泰拉瑞亞?
你先確定不能動再說
我甚至不記得他網址是啥
不串CI嗎?
我也不記得
乾wwww
幹笑死www
[photo](media:AgADAQADVKgxG0q1KUVPdewKr70KVpnnCjAABAEAAwIAA20AA3yOBQABFgQ@telegram)
他是不是根本不存在了
我甚至沒看到任何紀錄
@Sciuridae#0603 看一下ysitd有哪些子域
www contest
[photo](media:AgADBQADMakxG1UMIFUyyajZMip7LkaKAjMABAEAAwIAA20AA1SWAwABFgQ@telegram)
contest這個看起來很lav啥鬼的template
SideCar Background
問答?
某一年有擺攤ㄉ
結論是那個repo根本沒網頁了
還有很多題目
那些看起來都不見了啊
有人爆氣刪光光了吧
um
誰R
所以我當初才不把admin開給所有人啊幹
然後就有人要跟我吵
我不知道,應該是有參與擺攤的其中一人吧
或者相關的
笑死
是你認識的ㄇ
不是
[photo](media:AgADAgADHawxG9jhIEnjG8AnxJgiZU3bug8ABAEAAwIAA20AA87G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dqgxG9vRKEUX9YXGhPrAMjYVFDAABAEAAwIAA20AA9pJBAABFgQ@telegram)
有沒有甚麼好看的夠長的小說啊
難道我要去看 SAO ㄌㄇ
QQ
Code
可喔 不然去看全職R
[sticker](media:AAQCAAP_VQACns4LAAFIsNuMVExQzmEruA8ABAEAB20AA3RiAAIWBA@telegram)
全職是啥
甚麼全職轉生的ㄛ
全職高手
那我幾百年前就看完ㄌ
那就SAO
SAO其實很短(
鬼啦 又臭又長
我覺得他超鳥的
哪有遊戲的道具可以自己拚一拚拚出來的
美術圖會自己生出來逆
我印象中啦
最後還有個甚麼 地圖有個沒人發現過的牆上的小洞
SAO:
忘了誰 包子是嗎 躲在裡面怎樣的千鈞一髮躲過甚麼東東
我還沒看完 不要透我劇
全職長很多ㄅ
你先去回答我code的問題la
我就在想 草 還有地圖不是平的就算了 有個洞那麼厲害就你發現其他人不知道
沒ㄅ
我記得全職那時候我花半個禮拜看完
全職爆幹長
SAO超短
全職也就 500 萬字上下
人家把遊戲說成現實世界這我接受(?)
但是玩家公然開掛 破壞遊戲平衡 破壞遊戲體驗 全世界都想知道那把傘怎麼做的
遊戲公司雙手一攤說這我不知道 誰信wwwww
minecraft: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n 你沒辦法拼出合成表沒有的東東啦
六疊間的小說好看ㄇ
🤨
老實說
你可以去看漫畫R
太慢
很多很棒的漫畫我可以推
很多東西沒小說
我小說現在在過濾 十卷以上的我才看
不然一下就看完ㄌ
六疊間還不錯阿,只是我沒看完
文學少女
仰望半月的夜空
還是我乾脆去看飛彈的雅莉亞
[sticker](media:AAQCAANeWgAC4KOCB_yvyN6te4xRh1zzDgAEAQAHbQADaQMAAhYE@telegram)
不看日常番(?
這個我覺得不太合我胃口,後宮向的
你說小說還是動畫
小說
動畫我好像看一兩集我就撐不下去了
漫畫我根本沒看
所以我對小說非常懷疑
我可以接受後宮
雷姬我婆
啊斯
主要是他硬要
+++++
但是雷姬三無很讚
有點玩遊戲到一半突然強行cut in 18+場景的感覺
ㄛ小惡魔理子也很讚
讚讚讚
人家就賣人設的(?
讓人覺得…其實沒這段也沒差吧
他們會滋事本來就是因為
後宮內鬨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誰誰又傲嬌了亂跑 蹦蹦 出事了
可以,模組可以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
到底是多閒可以看那麼多小說
ez
一天10本
速讀啊
直接這裡搜?
[photo](media:AgADAQADvKgxG9M2IEXzdVaUlAuVPXrmawYABAEAAwIAA20AA0b-AAIWBA@telegram)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閒
那也要很閒才有空讀
我國中每天都這樣啊(X
在學校塞了幾百本小說
魔法禁書目錄到新約幾了阿...
我看到舊約就放棄了,覺得怎樣都看不完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licson 我可以在 VM 裡裝 Citrix Hypervisor 測試 Xen Virtualization 嗎,好像不行對不對
可以啊,Nested Virtualization
這樣會三層 ?
Host -> XenServer (VM) -> Guest (Xen VM)
兩層而已哦
好哦我試試
[photo](media:AgADBQAD86kxGzbVIFUo0hFTdYPqAQN0-TIABAEAAwIAA20AA7guBQABFgQ@telegram)
為什麼總是戳一下就爆氣
人口總數多,白癡當然也多啦XD
幹這真的有夠嘴ww
香港這種情況,應該會改地方吧?
人家比較敏感
由你講就覺得怪怪的
[sticker](media:AAQEAAM0AQACPbBZBrGlV4MhvKT8dO6gGwAEAQAHbQADlBgAAhYE@telegram)
為什麼我覺得是你思想不正
看ㄌ
唉拜託我很讚好不
[photo](media:AgADBQAD-KkxGzbVIFUZw-EkxxFFJe55-TIABAEAAwIAA20AA1QuBQABFgQ@telegram)
小說庫裏面有ㄉ
你知道人家 @mmis1000 都直播什麼東西嗎
大中天
中天讚阿,了解中國人想法的好東西
(X
[photo](media:AgADAQADW6gxG0q1KUVN4XYmrlayD1fhawYABAEAAwIAA20AA8r9AAI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OeVgACns4LAAGpl6RFqF7pF3VYuQ8ABAEAB20AA5MqAAIWBA@telegram)
為什麼沒有俺妹
動畫我看了很生氣
那個妹妹根本低能
你是要引戰嗎(
應該要直接推倒阿
不知感恩的低能妹妹(
我推薦你看完,因為我看完了(X
狼與辛香料?
看完還有羊皮紙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老www
書放久又不會過期
有可能會臭掉
那是環境問題 (O
光錢的種類就太多了
最近是換秋番了嗎?
有推啥
電子書不會啊(?
[photo](media:AgADAQADXKgxG0q1KUXMbYiTR9fQsKMcFDAABAEAAwIAA20AA0BK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kxGzbVIFVuWBRWx-tUbIZ6-TIABAEAAwIAA20AAzssBQABFgQ@telegram)
說到這個,台南的虱目魚湯我還沒喝過耶XD
阿肚子的油到底有差在哪
超有差啊,跟把三層肉上面的油挖乾淨沒兩樣
會柴到爆炸
好XD 能夠理解
是說 @mmis1000 你有推什麼虱目魚湯ㄇ,我記得你好像也是在台南
你想想點了一碗滷肉飯,然後來了發現他幫你把油挖乾淨(?
其實我個人不會特地去買,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先問,你的滷肉飯長啥樣子
這個具有爭議
三層肉的那種
不是瘦肉肉燥的那個
喔幹,我剛剛以為你是說肉燥那種
(看來我還沒變南部人XD
這個沒有油吃屁XD
虱目魚肚去油差不多是同等級的事
現在知道為什麼那個發文的會那麼激動了wwwwwww
@seadog007 有推ㄇ
三小wwwwww
他比Cyberpunk 2077還貴
貴到爆炸
可是萊莎很可愛啊(?
不買ㄇ
Google: 我們不接受網路受到政府管制
Apple: 舔舔舔,機房和資料全拿去
你買我就買
我想R
可是沒錢了
所以你買我就買
是說這系列那麼多個,為啥特別買這個🤔
這代好像改了調和系統吧
我全部都沒玩過沒追過甚至沒聽過(X
拜託我比你們這群死肥宅晚很多入坑的好不
唉幹新番更新惹快補
Foodpanda 的外送費是不是要漲一波了
我覺得不會。
是說人家日本 uberEats 已經成立工會了。
話說在我的印象中 蘋果不是很注重安全的一家公司ㄇ
怎麼感覺最近好崩壞
公司賺錢比用戶安全重要好嗎
用戶安全不能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