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almost (ry
跟某人一... 沒(X
下次就能看到他們開始寫一個遊戲引擎了
@YamiOdymel
一直有啊 只是從集完到現在過好久了(((
肯定是3A等級(X
雖然有點 lag
但是
TeamViewer 出大事啦!
有看到,前公司有用他
怕…
那後來不是有澄清ㄇ
原推大致上就是
XXXHackerGroup的PPT裡表示
我們下列SSH紀錄顯示我們控制了YYY/ZZZ的系統
然後路人甲看到高潮表示
挖 XXXHackerGroup已經控制了SSH
任何裝了SSH的電腦都會被他們任意控制了
THE END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好那你們把 Teamviewer 裝回來吧
TeamViewer到底又沒有被打下來我是不知道
但這串事件根本來亂的我倒是很肯定
那如果,Win互連
會出問題嗎?
雖然不知道TV的連線協定是啥
我這邊的舉例如果你看不懂那我也懶得多說
我覺得這舉例有點失當欸
SSH 是去中心化的
TV 不是
看起來那個距離是,連線的電腦沒有SSH服務似乎就沒事
🤔
TV也只是一個大VPN綁遠端軟體而已啊
遠端軟體該做的驗證還是有做
除非你放棄自己的所有密碼
選擇用TV帳號Token
但以上因為都是閉源軟體無法直接驗證
擔心就別裝(O
所以他不是跟他自己的 Server 驗證?
TV的架構驗證是在受控端電腦受理的啊
實際上斷網狀態你還是能用IP連線好嗎
只是TV預設關閉IP連線
只接受VPN(TV ID)的連線而已
能不能用 IP 連線不重要
用 TV ID 是不是跟他自己的 Server 驗證
我說了那只是拿個VPN而已啊
你連線還是要過受控端本身的local auth
local auth 是啥
specific 而言
唯一例外是你開啟了簡易驗證(TV Token)
um 沒有預設關閉吧
預設開啟IP連線吧
local的密碼驗證啊
大部份都有開簡易認真ㄅ
連過之後可以用 prompt 的方式讓使用者點確認
我說的是直接打IP連線啊
預設沒開啊
有開吧
我都IP直接連耶
過他們有夠慢
我全沒開 我才不信這種中心驗證
那預設有沒有開
沒有 但他會推薦你開 但你可以不鳥他
而且只要有足夠多人開就足以造成恐慌了好ㄇ
登入TV Account會開吧
所以這舉例根本不恰當r
登入跟授予建議驗證是兩件事啊?
至少我開了這麼多台也沒預設啟用過
歐 反正我沒開 乾我屁事
你SSH Priv Key也能雲端保管啊
這種服務也不少(
???????????????????????????????????????
看上面的舉例,我以為是

使用TV的電腦,他的SSH也會被操作
的感覺
🤔
這兩個嚴重性程度不一樣好嗎
如果 TV Server 的權限真的被幹走
相等於每個 SSH Priv Key 的雲端保存服務都被幹走
好ㄇ
我是都要自己開啦
每次裝新電腦我都常常忘了開
結果還要先用ID連去開起來才能改IP連
然後你沒開又乾我屁事
好 請大師提出更好理解的例子
恕小弟愚昧
不需要另外舉例啊,TV就是TV啊
你用 SSH 舉例是為了顯示出這串事件的荒謬
然後就會開始來扯TV中心系統云云
下略無數字
啊我覺得不荒謬啊
因為 TV 他媽的就真的有中心系統啊
所以呢
今天的狀況連中心被打的半點毛線證據都沒有好嗎
跟你看到SSH log就喊SSH被打87%像
你剛剛對文章的批評一部分是針對「假設中心被打也沒影響」好ㄇ
算了如果你現在還搞不懂那我也懶得多說
那是你在跟我吵TV中心化問題好ㄇ
我一開始才沒說好嗎...
我一開始舉例的重點就這樣而已
很難理解ㄇ
還滿難理解的,你可能要加強一下你的論說能力
是 恕小弟愚昧
整串看下來,你論述也沒好到哪去
根本看不懂你們兩個在吵三小= =
可不可以停了= =
就是要個跟TV沒關係的例子才能說明這事件到底扯到哪去了好嗎
就偏偏硬要拉回來跟TV比
不行 都開戰場了(X
我覺ㄉ你可能打從決定加進來就是個錯誤(欸
你說加入他們對話,還是加入這個群組?
(ry
後者WW
聽你這樣講hmmm
我這樣484退出?
問窩幹嘛ww
可(?
反正也不少(?)人加了之後退的(?
然後再加入(?
度度
免費ㄉ
好像還真的不少(
還有人一直加一值退一直換分身(這狀況不一樣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QakxG3oYEVXIqPIZEqYD2PKj-TIABAEAAwIAA20AAxJzBAABFgQ@telegram)
不過安全先不論
TV的個人使用判定實在有夠討厭
真心死要錢
我的MacBook就莫名被黑掉了
還好LAN連線他不會跟你吵要付錢
就 電算機學門(? (被打
@seadog007 美國學校有分類組ㄇ
沒有的話 是怎樣
自己選課
好ㄉ
去寫pps啦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敢使用 Teamviewer
第三方的東西就是較為不可靠
我寧可使用躲在 Firewall 底下且需使用 VPN 及有限制過連線 IP 的 RDP
看不到,虽然很早就看完了这集
[photo](media:AgADBQADlakxG2TeGVVE70x3MbdtRCKo-TIABAEAAwIAA20AA6d7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9xyXAmcMy5N5NFyHdyO4DwAEAQAHbQADg2AAAhYE@telegram)
@seadog007 之後新伺服器ㄛ ㄛ ㄛ
看起來真爽QQ
你是開 SSD RAID
嗯啊
我都是組 SSD RAID 10
諸君們
午餐求建議(X
ubereat/footpanda 最前面的六家拿骰子骰一家出來來(C
我叫外送有點太密集惹
痴人發電夢!吳國政貸款千萬元 研究發電裝置拿專利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44536
怎麼又一個
+1
有錢人就是歲月靜好啊
永動機?

我這是72G記憶體也不夠用哦
你幹了啥
換了新機 把之前的80G裝了72G
結果現在已經吃了48G....
它是新型專利,沒過實體審查
如果是發明專利,審查時應該就爆炸了
這不是還很多嗎
滿了再說好嗎
不過後來我看實際上的專利公告,沒有提到用電發電
可能是口誤?
[photo](media:AgADBQADpKgxG9vDEVVNxYx5xndLeAm3-TIABAEAAwIAA20AAwJ8BAABFgQ@telegram)
但是我開始焦慮了啊😒
看來真的有必要限制zfs l2arc和inode caching上限
不要用ZFS阿
[sticker](media:AAQEAAP_AAM9sFkGvJgL22rXbQcH6bgaAAQBAAdtAANQGAACFgQ@telegram)
+1
而且我這邊吃更多記憶體
他還買了 EPYC 二代喔
你不是也有嗎
[sticker](media:AAQCAAM5CgACbjLYAAGO_B6UHSeC-CHGqw4ABAEAB20AA7BF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kxG857GVU0jnk3sH7tlatz-TIABAEAAwIAA20AA-gbBQABFgQ@telegram)
@YamiOdymel 你把半完成品發出來啦
都已經一年了
交出來(不
Why not
🤔
對欸他的用詞是動力傳輸裝置
maimai?
?
洗衣機喔
4
我覺得 YamiOdymel 應該轉行成設計師跟政客
他 TeaMeow 什麼都不完全,就 icon 最多版本
他是把開發 TeaMeow 的時間都拿來畫 TeaMeow Icon 的新版ㄇ
他有什麼好的?
除了讓你買更多RAM以外
以為很企業吧
而且不得不說
Snapshot, L2ARC(如果用 HDD Array啦)
ZFS 在 Snapshot 跟一些層面做的還不錯
snapshot其他FS也做的到吧?
這是誰講話這麼冒犯
你想用 btrfs 嗎
給我你的帳號我先 Ban 你
他的snapshot有特別強?
boom
[sticker](media:AAQFAAPKAgACQZuiBRzXygy_0eat6E74MgAEAQAHbQADDF4AAhYE@telegram)
笑死
我覺得 YamiOdymel 應該轉行成設計師或政客
他 TeaMeow 什麼都不完整,就 icon 最多版本
他是把開發 TeaMeow 的時間都拿來畫 TeaMeow Icon 的新版ㄇ
可是你 ban 的功能做好了ㄇ
幹你娘這個真的超靠ww北wwww
我的封面剛上一個就要換了
@YamiOdymel 所以有任何進度嗎,關於twameow
yamiodymel
我很想丟掉FB
他大概又有新的 Icon 了
@YamiOdymel TeaMeow 我們幫你外包開發
你就給我畫出 TeaMeow 65536 色的特別版 Icon
話說snapshot用途在哪裡
防止誤刪?
我一直不懂FS等級的snapshot有什麼用,程式通常不會容許部分資料被還原成舊版阿
要限制就不如別用了(
NTFS有這功能,但是windows update還不是直接把檔案都複製一份wwww
snapshot 不就是複製檔案的好棒棒版本ㄇ
凍結資料
方便replica
勒索病毒會很貼心的幫你順便清一下🌚
不過L2ARC跟ZIL效益很低
所以 snapshot 功能有啥用 🌚
我還不如用 xfs
但是還原的操作難度很高吧,還原錯或者少還原幾個檔案程式直接爆炸wwww
通常不都是快照一整個目錄嗎
我倒想知道還有那些可靠FS能做到🤔
NTFS(幹
Btrfs啊
ntfs
這不太可靠
不要用RAID功能
其實還算可靠
聽說效能會隨時間逐低
幹我單顆建btrfs炸了四次
在兩天內
會掛的
我只是把osu複製進去
笑死
難怪 fedora (還是 opensuse) 要把預設 btrfs 改掉
bugfs
我osu檔案數也才263000左右,大小也才約100GB
這點數量的寫入都可以炸掉
就是永動機嗎
其實我覺得先放 tar 再傳輸會比較好 (逃

好吧
我沒炸過
把譜圖先 tar 壓縮
然後你還是要解開
然後一樣會炸開
很windows only🌚
欸 🌚
不對,只是動能傳送裝置?
linux 還是有基本的 ntfs 讀寫支援的
而且重點是,btrfs出問題就沒救了修不好
我bugfs用5年了
他的fsck跟你說他會把fs越修越壞
還沒炸 耶
網路上的答案都是把所有資料都dump出來,建一個新的btrfs塞回去
整個FS還原你要漏什麼🤔
有夠高能
🌚 這叫 fsbreaker
聽起來很windows還原點
炸過幾次
這邊再說snapshot謝謝
你幫我找一個有穩定VSS實作的linux driver來看看
[sticker](media:AAQCAAOeVgACns4LAAGpl6RFqF7pF3VYuQ8ABAEAB20AA5Mq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M6gxG-xzGEVYeLyOjbEKbK4VFDAABAEAAwIAA20AA7NFBAABFgQ@telegram)
APFS
不過zfs會dataset開好開滿(
所以很資料夾啊(?
欸 ntfs 為什麼會寫「大小寫分明」
但 Windows 卻不管大小寫
fs 支援不代表 os 要管
他真的會
os 把他當大小寫一樣的
新的windows API我記得也會分了
因為NTFS確實會分大小寫
只是OS API層上不分
所以就算放 Ext4,Windows 還是不分?
yes
Windows 是模組化設計
如果你有ext4 driver的話 是
我還是用windows好了(X
production 用 Windows Server 很浪費耶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那那你來用Apple試試🌚
不會啊
Apple 沒有 Server (O
你說 macOS + macOS server 嗎
只有搶錢用的 Workstation
Xserve:
但是 Apple 表示 Xserve 會被 Mac mini / Mac pro 取代
> 2010年11月5日,蘋果電腦的網站聲明了XServe將在2011年1月31日起停產,並建議客戶改選購安裝Mac OS X Server的Mac Pro、Mac Mini或iMac Pro電腦[1]。
傻了啊
其實不應該
因為 Xserve 有 IPMI
方便遠端管理
但是 Xserve 聽說一年才售出個位數台
蘋果把Server跟Workstation合體(?)了(
所以我的 EPYC 那台
跟我的 R340
都沒有RAM嗎
都還是走實體的 RAID 卡
組 RAID 10
才沒
然後跑 ext4
洞洞機
Xserve 現在還是很多備件
我一直好奇這東西跟軟體 RAID 到底該用在什麼場合
證明其實很能賣
我不用軟的阿
$$ + $$ = $$$$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用硬的
我也是實體 RAID 啊
xfs勒
[photo](media:AgADBQADpagxG9vDEVVaiOwPSm8mrqOKAjMABAEAAwIAA20AA2iCAwABFgQ@telegram)
xfs看起來很厲害
我比較相信 ext
xfs的metadata比較小
看你高興(O
不會開場就先吃你好幾百MB
甚至上GB
用 xfs 一年了
感覺還不錯
可以試試
好像沒差那一點
但功能有時候很殘缺啦
那是因為你沒建一堆FS(
我就 / /boot /swap
有啥差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9xyXAmcMy5N5NFyHdyO4DwAEAQAHbQADg2AAAhYE@telegram)
建一個少300M十個就3G了,一百個就30G了
雖然一般不會建那麼多啦
你也知道
可是我的情境不一般阿
知道怎用bugfs花式自殺嗎
很簡單,swap
你有一般情境嗎(X
我只信任三種東西
ext4 ntfs exfat
其他我都當作沒看到
[photo](media:AgADAQADNKgxG-xzGEUVCdTMtQSBsM7fawYABAEAAwIAA20AA18JAQABFgQ@telegram)
exfat🤔
我都用 swapfile qq
人家有微軟爸爸
還有被說是垃圾的linux實做
為什麼會需要建這麼多
on bugfs(X
我在 xfs
一個minecraft server一個阿
M$不是有官方實作了嗎
沒,M$只有公開spec
和一個被說是垃圾的實做
只是不知何時才上(
被評價為works
應該說 要有了 🙈
希望 linux 的實作能打過 windows 的
然後code太爛直接被擋merge
我的 RAM
11 月中才會到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你在說啥😒
我精美的 24c48t server
1T SSD *8
結果配一條 8G RAM
((
不是說 Windows 的實作很爛嗎
我還以為要上32c64t
M$ 既然都開放專利給 Linux 社群了
價差給你貼
至少夠你開機了🌚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wut?
8G 是能幹嘛
誤解了?
32G *8 等 11月中喔喔喔
跑一個minecraft看一核有難47核圍觀
exfat只有M$的win是能用的好嗎
ext 系列也有損壞問題喔
xfs 是最好的
👍
我愛老東西
ext4 ❤️
🤣
但 fsck.xfs 不會綁到 xfs_repair
xfs 也很老
他本來是 SGI 設計給工作站的
你怎麼那麼愛 Rancher
話說 xfs 有個版本叫 cxfs
ext4 是 2006 年開始計畫的
xfs 是 1993 釋出的
> ext3維護者曹子德(Theodore Ts'o)在2006年6月28日公開了ext4的開發計畫[3]。
可以讓多台主機共享同一個 block device 底下的 xfs
但是要用 xfs metadata broker 經網路來協調寫入
誒是說
他的image怎麼刪
一堆垃圾image
不然你給我其他能用的面板?
Kubernetes Dashboard ?
ext或 ext1),也譯為擴展檔案系統,一種檔案系統,於1992年4月發表
那個是 Samsung 寫的
k8s會自己刪,在硬碟快滿的時候
但你還會用 ext1 嗎
那我是不是不應該開100G給他
如果你程式會噴一堆log的話可能需要
log還是塞硬碟阿
哥哥
雖然容器關掉之後就刪掉了
我意旨 ext 這個東西很久
logrotate 🙊
他到底有沒有地方寫硬碟容量
要爆炸了我都不知道
k8s內建只有夠和不夠兩個wwww
而且才差一年qq
炸了會紅紅的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node會直接炸裂吧
這什麼鬼設計(
不會啦
[photo](media:AgADAQADNagxG-xzGEUv4CBb83PU7rXgawYABAEAAwIAA20AAz_5AAIWBA@telegram)
只是他會阻止新的服務啟動
靠杯日本這幾天經歷了颱風地震龍捲風ㄛ?
慘慘
30G硬碟的node都能活超過一年了www
說k8s不穩的可以去吃土了
對阿
有其他能用的?
不要跟我說k8s原廠那個
垃圾
QQ
根本圖形化打API而已
而且還僅限get
是說 @seadog007 AirPods 的耳機電池不會消耗ㄇ
post連內容都要自己手打
而且console還不相容firefox
不就是那個嗎
我現在只能充到98%
然後沒辦法維修
垃圾
這什麼鬼
甚至連k8s自己的監控API都沒串起來
[photo](media:AgADBQADSqkxG1UMEFVG_h0xLnUMTB6FAjMABAEAAwIAA20AAymKAwABFgQ@telegram)
舒服
半成品嗎
然而只有一台
就再等了阿
3.5 轉 2.5 不行
你不撿便宜的機器/舊機器當 Lab 嗎
幹ㄋ那些 10 台還不如果一台吧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9xyXAmcMy5N5NFyHdyO4DwAEAQAHbQADg2AAAhYE@telegram)
為甚麼你不買 2.5“ 的型號
那應該出到第三代了
不會喔
會ㄅ
而且還被放生了
主要是我本來就不考慮插超過 8 顆硬碟
我 R630
那樣 2.5“ 剛剛好啊
2.5 直接上到 16 or 24
他 2.5“ 本來就只有 8 個槽
R7515
聽起來很有道理
佔空間耗電又沒辦法跑什麼
@seadog007 GoGoGo
沒錢啦滾
我有考慮買诶
你現在 24C48T
一張二手 GRID
我家裡 R630 也是 24C48T
我又不是跟你比
我還兩台 R630 呢
😏
我明年再買阿
[sticker](media:AAQEAAMxAAPOOQgNy3UJOhrIQ9crDbwaAAQBAAdtAAMpiAACFgQ@telegram)
這對我來說是問題嗎 🤑
所以我說舊一點點沒差(
不要很舊就沒問題
我蠻看顏值的(X
14 代的我覺得都很好看
例如你的 R610
看起來買 Tesla 就行啦
舊到可以當垃圾了
不夠力
就說當 lab 嘛
再說也沒錢買新設備
我也是 lab 啊 🤔
可以當MySQL Replica (
現在很窮(
你一整個月這樣開店費多少
0
他的算力真D弱
反正不是我出(
我意旨你真的放家裡跑的話
假設要付電費 要多少
難怪被斷電
好問題,應該很可觀
1500 港幣連 24 小時冷氣
我覺得你不清楚事情經過,這樣的言論可能有點片面了
貴死
我覺得冷氣機比 Lab 吃電
我這樣 R340 一個月 300 台幣上下
還不用開冷氣
不就是耗電多到燒掉了嗎
燒的是 breaker
我四台伺服器 + N3K + C3K 和一堆烏龜
不開不行
而且好像是施工問題而不是用電造成
會變焗爐
所以
我這樣很省電又不熱
我寧可選新機器
唉等等施工沒先斷電?
聽起來很台灣
你的 epyc 也會很熱喔
200~300w
okok
不是,是一開始 breaker 安裝施工問題
開了冷氣也要 60 度 CPU 的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沒問題啦
出風 35 度
負載沒平均?
我都不開冷氣放著我的 R340 的 E-2146G 80 度呢
所有負載都放在同一個這樣
你期待什麼
啊 等會 boom
我開了冷氣,兩顆 E5 也要 60
不會啦
就各種空間限制啊
AMD這溫度會直接黑掉吧我記得
不會吧
有討論過負載問題,可是也沒其他線路可以走
會喔
AMD 更敏感
然後出事後還是沒改善
沒輒,就繼續用
沒差啊 那也是我鎖死 R340 fan speed 在 2x%
只是因為他是 7nm 所以發熱沒那麼厲害
我不要主動鎖 R7515 那台 fan speed 就好
可是發熱密度很集中阿
倒也不能這樣說
我3900裡面95度外面65度
然後裡面破百直接黑掉了
我看他這顆都沒那麼熱了
風扇還裝錯
裝錯還沒很熱
我猜應該是EPYC散熱面積大一些吧
所以我覺得可以啊
不用開冷氣的
等會你睡覺熱死
我人在我當然會開
但我不在的時候我都不開
就算要全天開也沒差,電費不會很多
我不開,過了五分鐘室溫 40 度然後設備都在尖叫
一級能源效率還是挺棒 der
我電費有一半都是冷氣的支出
我這幾天都不再家裡 室溫 29
都沒開冷氣
PUE 2
很不爽
別忘了接著要進入冬季
我更可以不開冷氣(O
開了,室溫 22 度
差很遠的
太冷惹
我不開冷氣 室溫會在 29~30
開冷氣我也只設定在 27
(O
多省R
27 根本壓不住我的伺服器群 🤔
不會啊
空間太小 不通風?
整間
然而ext一路上到ext4很大程度上相當於以前FAT一路走到NTFS
不過是NTFS完全放生FAT相容性
ext則是一路保持向下相容+混用性
所以我喜歡用 ext
你需要封閉式機櫃XD
那種線或銅片沒鎖緊 最後終於燒起來了那種嗎((
然而這不代表ext3穩定ext4也會穩定啊
ext4剛出時也是毛一堆啊 🙃
ext4剛出...
民國幾百年前了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ext只是一路保持相容
但這模式跟USB3直接內建一組USB2的模式有87%像
實際就是ext4確實沒xfs老啊 還年輕非常多(O
好險沒失火(
不過我自己還是用ext4啦
用慣了
反正炸了倒備份(?
追求情懷上ㄉ老
真der (
密閉式機櫃(X
話說其實 ext2也沒相容ext來著(
ext4以外的ext還能用嗎
我以為只有ext4才是能用的FS
HP G10 也很好看
不不不 我覺得需要的是冷熱通道
雖然封閉式機櫃是先備條件
封閉式機櫃其實就是把冷氣跟機櫃都密閉起來,冷氣就不用那麼powerful的
其實風通道有做好全機房式的冷氣也不用多強
或者說如果機器廢熱太多就算一體機櫃的空調也不能弱(
是啊
冷熱通道
但是在我家實現不了(
@licson 有什麼推薦的統計軟體嗎
社會科學用的
SPSS 很棒但是他好像要錢
還是我去載快樂版
BI 算統計軟體嗎
用途好像不太一樣 他能跑假設檢定ㄇ
另外裝台小分離式拉風管專門給機櫃用
解決(X
SPSS
那你還是 SPSS ㄅ
風管裡面是冷的 房間是熱的 合理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用 R 代替是不是會很累
SPSS 是一個持死的好方法
還 行 吧
給我 R / Python 好了
大家都愛 py
為什麼師大的 onthehub 的統計軟體還是要錢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雖然說 97% off
但是還是要三千好ㄇ
為什麼沒有什麼 SPSS Express
好像不錯
我要去哪找到免費的 SPSS
成大好像有欸 (?
你要送我ㄇ
可是要從校內網路驗證
: (
等等,是說為什麼你連的上師大的服務
還以為附中是切開的
因為我們學校的 mail 結尾跟師大一樣
onthehub 分不出來
都是 .ntnu.edu.tw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找到 64 位元的 SPSS 快樂版
[photo](media:AgADBQAD1qgxG9vDGVWGdCyOEz5ijASBAjMABAEAAwIAA20AA-iBAwABFgQ@telegram)
@mmis1000 我覺得我的在線時間挺合理的
hmm 好像也不錯
幹我剛剛裝破解裝到奇怪的東西= =
正常(
😂
他幫我裝了一個流氓防毒軟體
一個 Search by Yahoo!
還有 Chromium
?????????????
為什麼還有 Chromium
有人要看一下有沒有加料ㄇ
幹我還用正常方式移不掉= =
你是走大內網碰我的資料庫喔?
是啊
沒事
隨便問一下
你看一下CPU Usage之類的
希望沒有把它吃滿(
放心 應該沒
你有沒有設定他用 replSet
有的話 query 會分流
台湾的5G现在如何
台灣是沒反應
香港是等毫米波頻譜拍賣
沒有
我讀了120k筆耶
我的電腦都快燒起來ㄌ(
[photo](media:AgADBQAD3KgxG9vDGVUAAWCc_1SSry6Mo_kyAAQBAAMCAANtAAOKgAQAARYE@telegram)
standalone
我很懶
才 120k
當然是下完filter 120k
乖, replSet
裡面也才4723k
另外幾台在哪
我有給你的啊
自己看 ipam
喔好
不過有一台是你碰不到
我自己那台我能碰得到嗎
屌诶
隔壁群突然一波信用卡
5403 0228 2769 5962 03/20 cvv 290
5403 0297 0957 7721 03/20 cvv 499
5403 0277 1742 9489 03/20 cvv 563
5403 0208 1570 9480 03/20 cvv 378
5403 0232 3161 4607 03/20 cvv 971
5403 0229 2808 8737 03/20 cvv 221
那台最近(
[sticker](media:AAQCAAP6AwACierlB50TUpzc8tutAAEZuA8ABAEAB20AAyOqAAIWBA@telegram)
@seadog007 刷爆阿
很難刷
有夠難刷
[photo](media:AgADBQAD3qgxG9vDGVX33YpHdin50s17-TIABAEAAwIAA20AA24gBQABFgQ@telegram)
笑死 你都用domain
然後我沒設dns
不對啊
你那個
根本沒有rr啊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我查不到這三個
我進不去 ipam
你用 hosts 設(
不然我可能要改 ipam
他會去查 然後就爆炸了
我是用ip設的
[photo](media:AgADBQAD36gxG9vDGVXqlnNzhXkd1BSBAjMABAEAAwIAA20AA-aGAwABFgQ@telegram)
我進不去 ipam 啊 🤔
雖然名字應該有對上的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你用curl其實連得到
瀏覽器打不開(
504 Gateway Timeout
你直接寫死成10.121.17.128
就會發現其實沒問題
我不太確定CF到這邊在炸什麼
我重開ipam好了
幫他加個硬碟
酷 你們每次想用什麼服務他就會爆炸
[photo](media:AgADBQADkqkxGzqwGVWzZ5ELqh8dMO52-TIABAEAAwIAA20AA4AeBQABFgQ@telegram)
好了 @licson
這是心電圖嗎
不是 那是一個要處理大量封包的東西
再用盜版阿
@licson Linux 原生有 routing mark 之類的東西嗎
有多個內網衝到了 頭很痛
有啊
我覺得應該要萬物訂閱制(
蘋果燒起來不是日常嗎 🌝
-j MARK --set-mark
[photo](media:AgADBQAD4KgxG9vDGVUMQ_6exkmO6Hly-TIABAEAAwIAA20AAw8nBQABFgQ@telegram)
我有設域名啊
你的意思是Pay As You Go 嗎
原來是 iptables 啊
我一直覺得他該跟 ifconfig 一起下去
[photo](media:AgADBQAD4agxG9vDGVWXXQOF5Ttmtgpz-TIABAEAAwIAA20AA1ce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qkxG857GVV3PLbcuVOwbmG6-TIABAEAAwIAA20AAxaPBAABFgQ@telegram)
....Yamaha 居然有 Switch
差不多啊,就不是那麼想用盜版,可是又不需要買一個軟體
可是有不少人訂閱訂到忘記
他都可以開百貨公司了
整家都他們自己的東西
然後netflix就賺了不少
他還有螺旋槳飛機
…百貨公司?
我說能力上
實際上搞不好也有
這個 你還是用 hosts file 吧
雖然 其實我單台也沒問題
好歹我升級了
比以前快多了
Typec 的線推哪家
蘋果(X
Belkin
C to What
C to C?
我自己是用Anker
A
小米
Belkin
貴死了
耐用啊
沒耶
他有沒有埋東西啊
小米比較耐用
沒啦
我那條 display port 轉 HDMI 也是 Belkin
好ㄛ那我買小米ㄉ
用很多年了
不一樣啦 而且要這樣我會買Moshi
Belkin東西特點只有貴啊
我每次出門都會丟一條線
唉唉
QQ
不是阿 耐用度不錯啊
而且不怕線材不符合規範
上次丟Anker的A to L
是不是編織線有差ㄇ
這次丟C to L
L 是什麼啊
你說我拿什麼手機
喔喔對吼
嗚嗚那條要1000
他就這樣消失了
中秋節回去屏東的時候丟在我爸朋友的車上
然後他現在掰了
[photo](media:AgADBQAD6qgxG9vDGVWNWmCJLaa8Pgy2-TIABAEAAwIAA20AA7eHBAABFgQ@telegram)
這種線推ㄇ
不推
不是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快走到小米
我以為你要走一個小時一上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比較建議買單純的 C to A ㄇ
Y
好ㄉ
誒不是你這麼快也太神ㄌㄅ
行動派
我剛剛在8d94啊
喔喔
XDDD
[photo](media:AgADBQAD36gxG4GwGFVwKDASMrERdUV_-TIABAEAAwIAA20AA7MoBQABFgQ@telegram)
我覺得編織比較好收
而且不會有奇怪的塑膠觸感
不是編織就是直接塑膠感(
你可以回頭來 8d 找我借編織線摸(
好ㄛ
編織比較貴啊
依樣貴阿(
我是買編織
他才95
跟你那個一條300的線
[photo](media:AgADBQAD66gxG9vDGVU4Pc3jtMUhtIh1-TIABAEAAwIAA20AA9kfBQABFgQ@telegram)
笑死
都買
同品牌的話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還比belkin便宜喔
合理
還有以前那個 Avier 的線
我上次買兩個紅ㄉ
避免你弄都
也是超級貴
紅色好帥ㄛ我買紅的好ㄌ
比 Belkin 貴 🌚
[photo](media:AgADBQAD7KgxG9vDGVWix_eenqv2Nk-y-TIABAEAAwIAA20AA5uFBAABFgQ@telegram)
這價格有夠優秀
[photo](media:AgADBQAD7agxG9vDGVWoDBlRrUjyzOex-TIABAEAAwIAA20AA5yGBAABFgQ@telegram)
把發票掃走
欸我之前也有 Avier 的
然後超快壞的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
我現在用過最耐用ㄉ線就anker
剩下大概都只能撐一個月
不覺得超合理ㄇ
笑了
但是我那根 Avier 的還健在
話說掃了也不能幹嘛ㄅ
兌獎不是需要紙本ㄇ
還是我記錯
電子的話
如果掃進載具了好像就電子ㄌㄅ
可以直接掃喔
是ㄛ
沒 那個是電子紙本 你要用它App掃來換
不會歸戶
ㄛㄛ
u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4GwGFUUyF-HWxycMjmf-TIABAEAAwIAA20AA6qO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qgxG9vDGVUXj8jKOwFZ_pS0-TIABAEAAwIAA20AA7mBBAABFgQ@telegram)
我找到圖ㄌ
你覺得他會在傳輸線裡面塞可以回傳祖國的高級晶片嗎
哇靠 Anker 要 490
那一條才95
剛好就在旁邊就問了一下
蘋果的你猜多少wwww
我上次走去小米沒看到
喔那是C to C
就只能去anker買
我很無奈
[photo](media:AgADBQAD76gxG9vDGVX1S2ZqCujjv4Ch-TIABAEAAwIAA20AAz2JBAABFgQ@telegram)
我記得我買990的
超級貴
雙螢幕寶寶
是說我記得他這個掃QR Code的Lib很垃圾
差一點點掃不出來
我直接拿網頁產兩個QRCode給他掃
我本來是想找那張圖的
現在找不到QQ
算了我決定去mongodb裡面直接找那張圖(
[photo](media:AgADBQAD8KgxG9vDGVVXPAw116xrob6MAjMABAEAAwIAA20AAwOJAwABFgQ@telegram)
VIVE LAND
[photo](media:AgADBQAD8agxG9vDGVU9GJGFgWWD0LC1-TIABAEAAwIAA20AA6F_BAABFgQ@telegram)
兇(
[photo](media:AgADBQAD5agxG4GwGFU3SZ-yP2hccth2-TIABAEAAwIAA20AAwUeBQABFgQ@telegram)
幹我忘記帶衣服了
欸小米的延長線可以買ㄇ
可是他沒有連網路
:(
連網路我才不敢買
:(
他的 USB 的快充夠快ㄇ(?)
不夠
堪用
好ㄅ(?)
你要快充ㄉ話
有一顆 2P 1A1C 30W
那顆充電頭還可以ㄋ
wwwww
8K factorio
潮喔
koru 沒有中獎運啦
嗆www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這怎麼蓋的啊 手工?
喔等等
Factorio 好像有藍圖功能
不是有機器人ㄇ
度度
之前我最愛玩那個ㄌ
那 要來玩ㄇ
沒空
我的專研有點炸
@lekous 不改code我沒啥事幹(
[sticker](media:AAQFAANpAAOfYlYaXl0tn_lDq0J6__cyAAQBAAdtAAPWAAM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qAAOfYlYa4nXeyoSvsbf3DfgyAAQBAAdtAAP-AAMWBA@telegram)
你的人生只剩下改 code ni
[photo](media:AgADBQADrqkxGzqwGVWSaiVHK7IGFQ6x-TIABAEAAwIAA20AA12EBAABFgQ@telegram)
整疊
那啥
7-11
抽獎
我都一次丟一整疊進去
XDDDD
為什麼圖片中沒有一個東西是正的
((
還看到這個邪魔歪道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_KgxG9vDGVXfyk7ZPMEWLpWGAjMABAEAAwIAA20AA2WIAwABFgQ@telegram)
不敢買一整包嘗試
但是你也不能買半包啊ㄍ
選擇吃一口後送人
所以我沒買
邊緣人
我去7-11消費都300起跳ㄉ
[photo](media:AgADBQADvakxG1UMGFUy3BhnmNm9aMODAjMABAEAAwIAA20AA9SHAwABFgQ@telegram)
你那邊沒有量販店ㄇ
如何濫用Cloud Shell
這什麼爛口味...
搞不好會意外的好ㄘ喔
[photo](media:AgADBQADr6kxGzqwGVXsroasWt6KyXGp-TIABAEAAwIAA20AA1aNBAABFgQ@telegram)
yay
改code code la
尻尻啦(X
我被床黏住ㄌ
:(
[sticker](media:AAQFAAOBAAOfYlYaLELT9aYI2fRCyfYyAAQBAAdtAAPeM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CAAOfYlYaFnUt1dVeNzjAt_YyAAQBAAdtAAM0K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DAAOfYlYaY-yGlI3ahUQ0_PcyAAQBAAdtAAMeA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BAAOfYlYaLELT9aYI2fRCyfYyAAQBAAdtAAPeMgACFgQ@telegram)
嘖嘖 × 【 Wearbuds™|Hi-Fi 真無線藍牙耳機 X 智能腕錶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earbuds
是很創新啦
但是
useless
這到底三小
[photo](media:AgADBQAD96gxG4GwGFUeVWBL1uU9VLGOAjMABAEAAwIAA20AAzSJAwABFgQ@telegram)
太慘了
@lekous 快la 我想用後台ㄌ
那個介面感覺很方便
你知道我之前
|||||||
[sticker](media:AAQFAAOIAAOfYlYaamApWlllGDH0y_YyAAQBAAdtAAMuNwACFgQ@telegram)
🤔
現在的也可以用 la
手錶可供充電1.5次...
聽一聽耳機沒電手表也沒電了
真棒
話說我不是 icount ocount 給尼了
尼還要啥
unifier
不是啦我都開spec給你ㄌ
unifier 是怎樣啦
我也想知道應該怎麼寫
(
他 input 只有一行欸
那還是應該放在最後前面做blocking
nnn
加完之後再去 SQL 刪
um
會比較快嗎._.
比較省記憶體
你不用把一切都讀進 RAM
等我一下喔 我去拿外送
你只是把一切都塞給DB吧www
SELECT hash, count(hash)
WHERE source = 123
GROUP BY hash
HAVING count(hash) > 1
yay
yay
iPadOS 好庫
不過現在架構好像也很難改
就只好塞DBㄌ
@lekous 這個la
我都給你jsonㄌ
為什麼
因為可以連電腦(X
lazi
._.
dono :(
kool
明天再說 yay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那這樣要後天才能上線ㄝ
15 號聽起來很整數
喔我是說測試
上線測試
不是上線運作
誰知道你後端會不會又DELETE *
有夠怕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快脫離你ㄉ床來寫code la
他可能要佛系寫扣吧
我的不能升QQ
還沒升
換 iPa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