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啊 只是從集完到現在過好久了(((
肯定是3A等級(X
原推大致上就是
XXXHackerGroup的PPT裡表示
我們下列SSH紀錄顯示我們控制了YYY/ZZZ的系統
然後路人甲看到高潮表示
挖 XXXHackerGroup已經控制了SSH
任何裝了SSH的電腦都會被他們任意控制了
THE END
TeamViewer到底又沒有被打下來我是不知道
但這串事件根本來亂的我倒是很肯定
看起來那個距離是,連線的電腦沒有SSH服務似乎就沒事
TV也只是一個大VPN綁遠端軟體而已啊
遠端軟體該做的驗證還是有做
除非你放棄自己的所有密碼
選擇用TV帳號Token
但以上因為都是閉源軟體無法直接驗證
擔心就別裝(O
TV的架構驗證是在受控端電腦受理的啊
實際上斷網狀態你還是能用IP連線好嗎
只是TV預設關閉IP連線
只接受VPN(TV ID)的連線而已
用 TV ID 是不是跟他自己的 Server 驗證
我說了那只是拿個VPN而已啊
你連線還是要過受控端本身的local auth
連過之後可以用 prompt 的方式讓使用者點確認
歐 反正我沒開 乾我屁事
你SSH Priv Key也能雲端保管啊
這種服務也不少(
???????????????????????????????????????
看上面的舉例,我以為是
使用TV的電腦,他的SSH也會被操作
相等於每個 SSH Priv Key 的雲端保存服務都被幹走
我是都要自己開啦
每次裝新電腦我都常常忘了開
結果還要先用ID連去開起來才能改IP連
所以呢
今天的狀況連中心被打的半點毛線證據都沒有好嗎
你剛剛對文章的批評一部分是針對「假設中心被打也沒影響」好ㄇ
根本看不懂你們兩個在吵三小= =
可不可以停了= =
就是要個跟TV沒關係的例子才能說明這事件到底扯到哪去了好嗎
就偏偏硬要拉回來跟TV比
不過安全先不論
TV的個人使用判定實在有夠討厭
真心死要錢
我的MacBook就莫名被黑掉了
還好LAN連線他不會跟你吵要付錢
我寧可使用躲在 Firewall 底下且需使用 VPN 及有限制過連線 IP 的 RDP
ubereat/footpanda 最前面的六家拿骰子骰一家出來來(C
它是新型專利,沒過實體審查
如果是發明專利,審查時應該就爆炸了
不過後來我看實際上的專利公告,沒有提到用電發電
可能是口誤?
看來真的有必要限制zfs l2arc和inode caching上限
我覺得 YamiOdymel 應該轉行成設計師跟政客
他 TeaMeow 什麼都不完全,就 icon 最多版本
他是把開發 TeaMeow 的時間都拿來畫 TeaMeow Icon 的新版ㄇ
Snapshot, L2ARC(如果用 HDD Array啦)
ZFS 在 Snapshot 跟一些層面做的還不錯
我覺得 YamiOdymel 應該轉行成設計師或政客
他 TeaMeow 什麼都不完整,就 icon 最多版本
他是把開發 TeaMeow 的時間都拿來畫 TeaMeow Icon 的新版ㄇ
你就給我畫出 TeaMeow 65536 色的特別版 Icon
我一直不懂FS等級的snapshot有什麼用,程式通常不會容許部分資料被還原成舊版阿
NTFS有這功能,但是windows update還不是直接把檔案都複製一份wwww
但是還原的操作難度很高吧,還原錯或者少還原幾個檔案程式直接爆炸wwww
難怪 fedora (還是 opensuse) 要把預設 btrfs 改掉
我osu檔案數也才263000左右,大小也才約100GB
網路上的答案都是把所有資料都dump出來,建一個新的btrfs塞回去
這邊再說snapshot謝謝
你幫我找一個有穩定VSS實作的linux driver來看看
不過zfs會dataset開好開滿(
所以很資料夾啊(?
因為NTFS確實會分大小寫
只是OS API層上不分
production 用 Windows Server 很浪費耶
你說 macOS + macOS server 嗎
但是 Apple 表示 Xserve 會被 Mac mini / Mac pro 取代
> 2010年11月5日,蘋果電腦的網站聲明了XServe將在2011年1月31日起停產,並建議客戶改選購安裝Mac OS X Server的Mac Pro、Mac Mini或iMac Pro電腦[1]。
蘋果把Server跟Workstation合體(?)了(
我一直好奇這東西跟軟體 RAID 到底該用在什麼場合
希望 linux 的實作能打過 windows 的
但 fsck.xfs 不會綁到 xfs_repair
ext4 是 2006 年開始計畫的
xfs 是 1993 釋出的
> ext3維護者曹子德(Theodore Ts'o)在2006年6月28日公開了ext4的開發計畫[3]。
可以讓多台主機共享同一個 block device 底下的 xfs
但是要用 xfs metadata broker 經網路來協調寫入
ext或 ext1),也譯為擴展檔案系統,一種檔案系統,於1992年4月發表
我都不開冷氣放著我的 R340 的 E-2146G 80 度呢
沒差啊 那也是我鎖死 R340 fan speed 在 2x%
我不要主動鎖 R7515 那台 fan speed 就好
然而ext一路上到ext4很大程度上相當於以前FAT一路走到NTFS
不過是NTFS完全放生FAT相容性
ext則是一路保持向下相容+混用性
然而這不代表ext3穩定ext4也會穩定啊
ext4剛出時也是毛一堆啊 🙃
ext只是一路保持相容
但這模式跟USB3直接內建一組USB2的模式有87%像
實際就是ext4確實沒xfs老啊 還年輕非常多(O
不過我自己還是用ext4啦
用慣了
反正炸了倒備份(?
不不不 我覺得需要的是冷熱通道
雖然封閉式機櫃是先備條件
封閉式機櫃其實就是把冷氣跟機櫃都密閉起來,冷氣就不用那麼powerful的
其實風通道有做好全機房式的冷氣也不用多強
或者說如果機器廢熱太多就算一體機櫃的空調也不能弱(
為什麼師大的 onthehub 的統計軟體還是要錢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找到 64 位元的 SPSS 快樂版
5403 0228 2769 5962 03/20 cvv 290
5403 0297 0957 7721 03/20 cvv 499
5403 0277 1742 9489 03/20 cvv 563
5403 0208 1570 9480 03/20 cvv 378
5403 0232 3161 4607 03/20 cvv 971
5403 0229 2808 8737 03/20 cvv 221
@licson Linux 原生有 routing mark 之類的東西嗎
有多個內網衝到了 頭很痛
原來是 iptables 啊
我一直覺得他該跟 ifconfig 一起下去
差不多啊,就不是那麼想用盜版,可是又不需要買一個軟體
我那條 display port 轉 HDMI 也是 Belkin
手錶可供充電1.5次...
聽一聽耳機沒電手表也沒電了
真棒
SELECT hash, count(hash)
WHERE source = 123
GROUP BY hash
HAVING count(hash)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