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QQ
看到一整排停在公車停車格上的計程車我就他媽的不想搭
公車停車格一整個凹槽 三台計程車直接擋在那
客運都只能停車道上下客
我上次半夜叫 Uber 一直被棄單,還有個問我說我要去哪裡
笑死,現在是不是都很挑
[sticker](media:AAQFAAPKAgACQZuiBRzXygy_0eat6E74MgAEAQAHbQADDF4AAhYE@telegram)
??????
舉報R
我怕我拍完照就不用搭uber了
P4500算了吧 1DWPD都不到
P4500算了吧 1DWPD都不到
为什么,好像感觉在一天内度过了几个星期。错觉么
[photo](media:AgADBQAD-KgxG4fPCVWPpmeIofX3JM14-TIABAEAAwIAA20AA2UMBQABFgQ@telegram)
誰能解釋一下我到底看了什麼🤔
咖啡涼了就退化了阿😂那冰咖啡是最原始的嗎
[sticker](media:AAQFAAOeAQACxlHGFdVXq_q01s71gY_LMgAEAQAHbQAD8i8AAhYE@telegram)
我發現超棒的東西『現貨 附發票 USB充電三段式海豹燈 LED燈 小夜燈 顏色隨機出貨 (194X140X80mm)』,售價$439!分享給你 https://shopee.tw/product/142385936/2712962920?smtt=0.0.9
海豹燈?
我懷疑這堆陰謀論者的智商都不及格。
老師你在廁所幹嘛我都知道囉 - Dcard
https://www.dcard.tw/f/funny/p/232273714?ref=android
別人爸爸是寵妻狂,我的是討拍王 - Dcard
https://www.dcard.tw/f/funny/p/232273915?ref=android
我看這些也笑很久
[photo](media:AgADBQADGqkxG3oYCVWRY0D-J8hhQGF8-TIABAEAAwIAA20AA1gP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agxG857CVVpmaFg7g1Kn0l_-TIABAEAAwIAA20AAw0RBQABFgQ@telegram)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說是黃色的啦XD
幹,怎麼不會動
憤怒
幸好我搶到門票惹
我還是覺得HITCON的門票比蔡依林演唱會難搶
我每年都搶不到
為什麼我沒有免費 home mini
我也要
尼看尼的孤狗小姐有沒有要給尼ㄚ
怎麼問他
[photo](media:AgADBQADWqkxG3oYCVUDp0wS13zVEWKp-TIABAEAAwIAA20AA0R6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kxG3oYCVUVO9IvMsZwL6CPAjMABAEAAwIAA20AA652AwABFgQ@telegram)
打開這邊
有的人就會有
會有什麼
一個框框問你要不要免費的 home mini
我忽然發現我STEAM的遊戲好少
詢問版上大大都是怎麼蒐集遊戲ㄉ
我也好少
有人要送我嗎
你不是超過1K了嗎(X
[photo](media:AgADBQAD5KgxG857CVUSEJdQA8jj-9Sn-TIABAEAAwIAA20AAz9zBAABFgQ@telegram)
Apple Store
就是MacBook
原來他們屋頂這樣設計ㄛ
好酷
旁邊都是大樓
只有他們這樣蓋
真的錢很多
幹那地價不知道多少
那一塊地是遠百換容積獎勵用的
那塊不能蓋高,交換遠百本體蓋更高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喔喔原來
冷知識get
基本上一塊地能蓋多少坪樓地板是核定好的,一半想蓋更高,另一半就要留下來
信義計畫區這種地方會有各種獎勵,像是放大人行道、天橋、綠地之類的都有加成
原來信義威秀只到2020就可能拆掉換人了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399136
好酷哦
你竟然不知道XD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的
人家向下發展啊
等壓線是算出來的啊
用衛星收集的氣候模型
我有這個 www
www
[photo](media:AgADBQADe6kxG3oYCVWe4rzVDLzrW1qp-TIABAEAAwIAA20AA7t2BAABFgQ@telegram)
@seadog007 我昏迷了半天(
快笑死
有害垃圾
遊戲廠商直接把丟棄改成「永久隱藏」比較快
我有朋友卡在東京ㄌww
c
本來以為虎航想玩極限運動
最後一刻他還是放棄ㄌ
幹笑死
寓教於樂
有沒有人有注意到,最近 7-11 都會聽到有一個人一直在叫 好~喝~,我覺得很煩XD
好酷喔,配合颱風將付費 WiFi 全部改成免費
我發現我有欸w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送來台灣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看起來只能送到美國
喔對耶 WoU出了
沒有尤吉歐,噓(?
還有幾小時R
懶得看 直接問問題
就是這樣強制與親人分離,真的可以達成消滅種族認同ㄇ
可以培養反動情緒
我查不到"反動情緒"耶,但有查到反動的意思,所以這個詞是指偏保守的情緒ㄇ
希望整棟拆了 🌚
小孩被送走後進行洗腦教育,培養民族與國族認同,進行一段時間後,成為愛國份子,自然而然就會對沒有進行洗腦教育的父母批鬥思想。
你覺得不會ㄇ
他們身份證上還是印維吾爾族啊
?????????????????????
[sticker](media:AAQFAAMcAgACsvp7DvDu6RFgF-ARDt_fMgAEAQAHbQADZtoAAhYE@telegram)
有些人就會好奇了ㄅ
這是什麼奇妙的理論
然後就會去查為什麼我們跟漢人文化沒有差異
還是那種人是少數
你忘記網路審查了嗎?
而且再加上中國強調種族共融的概念
你身份證上是什麼
自然而然就會忘記種族的差異與獨特性
台灣沒有印種族阿
而只存在省籍的差異
而且中國人不會刻意去強調漢人
或是其他文化的差異性
一堆原住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原住民血統ㄅ
如果沒有加分的話
但他們也會好奇為什麼從小就與父母離異ㄅ
(沒
國家會感謝你的。
好奇不代表他們真的會受到原本文化的影響啊
可是新疆那邊總有一堆伊斯蘭相關的建築ㄅ
它們不是常常分北方人跟南方人
那是既定印象
維族差那麼多,應該也有芬ㄅ
這個跟現今種族對元理念沒有太大的關聯
就跟你說北方人,不會刻意強調你是蒙古人、滿人還是朝鮮人吧?
對耶
阿為什麼不乾脆直接種族清洗
不是對中國來說成本比較低也比較快
國際形象
而且為什麼新疆那樣,西藏就沒有那麼誇張
還有 collateral damage
等等 他現在不是就在這樣做ㄇ
勿忘西藏政府
就只是沒有留一堆血而已
這本質上還是種族清洗啊(?)
而且死亡人數也不知道有多少
不一樣ㄅ
再教育營目前好像沒有到會殺人那麼誇張
監獄才會ㄅ
wut
那跟監獄有差ㄇ
再教育營比監獄好一點XDDDD
有R
@DennyHuang @seadog007 欸你們有什麼推薦的紀錄餐廳的 App ㄇ
你從哪邊看ㄉ
如果是我 我寧願被關到人權國家的監獄而不是中國的再教育營啦
Google Maps
Google Maps
新疆那邊的大部分從 BBC
好ㄉ
[photo](media:AgADBQADGqkxG3oYEVU8r44j4okWQmxw-TIABAEAAwIAA20AA8cPBQABFgQ@telegram)
還是其實中國的教育,不管是誰,都會被教成盲目的智障ㄇ
這是你ㄉㄅ
對 這個命名規則是我習慣的
但是很明顯不是 Google Mpas 的
應該是拿來存網頁用的
[photo](media:AgADBQADC6kxG3tQEFWfZ1sj8N51obd2-TIABAEAAwIAA20AA0kcBQABFgQ@telegram)
Mpas
去過的機場為什麼要記起來XD
因為太多ㄌ
幹你老師為什麼手機板瀏覽器的最愛會跟 Google Maps 共用清單
[photo](media:AgADBQADG6kxG3oYEVXrjz4xNYOqbWao-TIABAEAAwIAA20AAwZzBAABFgQ@telegram)
因為可以在地圖上畫出來
記那個可以幹嘛XD,google 網頁版的 timeline 不就會有一個點了嗎
[photo](media:AgADBQADbakxG857EVVKk6NPqv2ciUmk-TIABAEAAwIAA20AA157BAABFgQ@telegram)
你看日本的機場們
好我懂了
幹搞得我刪也不是不刪也不是欸
看來你不喜歡北韓
靠夭真的是共用欸
不是複製欸
我在 Google Maps 刪掉
另一邊也會同步刪掉欸幹你娘
Tech 那個圖是三小,要不要 Po 出來
很正常的東西好ㄇ
幹我要打韓國的
我還以為是梗圖XD
直播播
還以為是你要直播
我看了一下我看中ㄉ那把MIDI琴
聽說驅動有點男裝
我就沒看他了
隔壁的小伙子一下子就把他給買了下來
驕傲地向我炫耀著他的 MIDI 琴
好的我覺得我被騙了
改天去把它買下來
Amazon上果然一堆智障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跟我說CD才能裝
有人懂我在玩什麼梗嗎
樸實無華
YYYYYYY
[sticker](media:AAQCAANcEgAC6NbiEr5Jo5N45fhsgs6aDwAEAQAHbQADYx0AAhYE@telegram)
我來開張票好了
去買它
順便再帶隻海報回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你要快閃逆(
快閃的錢來回是不是也差不多直接從 amazon 上面拉了(X
沒 二手大概五折
真的是樸實無華欸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這時候只好大喊還錢了(
哩程開
[sticker](media:AAQFAAOEAAOfYlYaoUOFbzk7R0frEfgyAAQBAAdtAAOrAAMWBA@telegram)
ㄌㄩㄝ(
隨便放一下就40000AMㄌ
我都能開商務艙ㄌ
ww
留著陪我去(
走啊下禮拜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下ni腦師
下周 MOPCON 齁
喔對耶
你看你每次都忘記要幹嘛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那回台北的時候順便
搭飛機回去
每次跟我約也都忘記
ㄌㄩㄝ
喔幹21 MRI
um
26 27梅竹黑客松
好像接下來沒有一個禮拜有空
你4哪隊ㄚ
平凡ㄉ大學生
他是問你分配到哪家公司ㄅ(?

我記得不是會先分
或是報名
(還是現在改ㄌ
種花
中華ㄛ
他剛剛不是問說哪隊ㄇ
我們ㄉ對暝狠母湯
我是想問公司,但是打成隊名XD
[photo](media:AgADBQADbqkxG857EVXumPhlHNEcd3dz-TIABAEAAwIAA20AA00XBQABFgQ@telegram)
然後為什麼又退OKTW了
還是不要和你玩好了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喔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改ㄌ
阿拉伯文?
潶榼荹淸淞?
人家唸不出來真的好可憐
沒竹黑客松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完全不母湯R
(
我不會取念不出來ㄉ(文學造詣不夠
跟其他對的比起來
看到瞬間會卡住ㄅ(
www 關搭崩八(
真的
棋子還是塞子
因為你上次閒我煩
[sticker](media:AAQFAAMxAQACup2uAytycTcPRwjlXO_AMgAEAQAHbQADlQEAAhYE@telegram)
一卷ㄉ
啥鬼
[photo](media:AgADBQADHKkxG3oYEVXRI-SIufupWUSo-TIABAEAAwIAA20AA597BAABFgQ@telegram)
想說你要去水族館買扁掉的海豹ㄌㄇ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
GM 驅動
不難裝的
你是否根本沒看清楚訊息就好激動惹
啊你的海報沒爛掉ㄇ
我是聽說
然後就沒買ㄌ
然後為甚麼要買電子琴
結果發現很好裝
因為電鋼琴很重 又貴
你是要送我一台ni
我很想買電鋼琴啊
沒錢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3AgACgWLtIxs2SypTci34BWP4MgAEAQAHbQADiU0AAhYE@telegram)
聲音和手感差很多
我知道 手感差很多
手感很重要
真的QQ
我現在覺得所有電鋼琴手感都是垃圾
@seadog007 你去 oursky 工作就有電鋼琴了(#
包括三萬港幣的那些
你是說電子琴還是電鋼琴
電子琴手感很垃圾啊
都垃圾
電鋼琴不會吧
你沒到我的級數(
理由?
舉個例子,電鋼琴回彈太硬
結構差不多了耶
和真鋼琴有差
你那個是垃圾電鋼琴吧
我這次去有看到結構一樣的耶
三萬塊的 Casio 也一樣
港幣
為什麼不直接買台直立鋼琴 (#
Roland 有好一點
但是也差不多
放哪
買棟房子 (X
宿舍 (?
還有連彈同一個按鈕的時候
感覺也有差
不是
那就不用那麼好沒差ㄅ
他結構跟真鋼琴一樣了耶
電鋼琴是發聲方式不一樣而已啊
但是他音鎚打的不是弦
是喔
他Sensor在其他地方
回傳給手指的感覺有差
沒拍到QQ
反正比電子琴好(
這就是其中一個手感有差的原因啊啊
又沒地方跟買不起一座鋼琴
對不起我太挑剔(
真鋼琴也有分級數
沒關係反正級數不到挑踢了也沒啥用(?)
不然你送我嘛QQ 講這麼多
我個人覺得 直立鋼琴的話
Steinway ~ Gother > Kawaii > Yamaha > 其他
我也想買仿真鋼琴手感的啊
Roload那台A-49只要12000 JPY耶
我玩過一個手感不錯的
等會給你然後
不貴的
給我我也沒錢買好ㄇ
和這個差不多價錢
12000JPY最好是能買到電鋼琴啦
當然是貴一點
加個0還差不多
20000 台幣左右吧
這樣哪有差不多
真的差一個0
@licson 你的差不多就是差個0ㄇ
等等
@seadog007 你會彈鋼琴ㄇ
話說我在台灣看過東洋的琴
為啥比香港便宜一倍
🌚
很久以前會 太久沒碰 想說來回憶一下
為什麼我覺得
電鋼琴
聽起來很項
所以想買把便宜ㄉ琴琴
會發熱的鋼琴
[sticker](media:AAQFAANrAAO9dsYFi6f7N1ZBDCZs5fcyAAQBAAdtAAPqQ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SAAOTK9kdmc-d-xn5U9oI9tQyAAQBAAdtAAOwJQACFgQ@telegram)
你是想到電湯匙ㄅ
度度
要不要我教(
賺點外快
ㄅ用
我以前會彈好ㄇ
只是很久沒彈
你沒影片ㄇ
沒拍
不要喔
你是不是欠討厭
可以拍喔
[sticker](media:AAQFAAMBAAOTK9kddbKFFz3YMSWj99QyAAQBAAdtAAPyIgACFgQ@telegram)
錄音倒是有
多少級
我不會彈左手五線譜(
教你去考皇家音樂考試也行(O
我都自己把它寫成和弦即興發揮
我有考樂理
五級樂理?
忘了la誰會記得
國小的事耶
哪會不記得 🌚
我連基礎樂理都忘光ㄌ
樂理好難(
真ㄉ
才ㄅ會
很有規律
難,背不起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實際操作比較難
沒啥要背的ㄅ
看譜還記得嘛
當然不會給好ㄇ
只是很機ㄅ(
有啊
速度
低7e~高7e可以
左手不行
喔 滿滿拉丁文
grave andante allegro allegretto presto
cresando decresando ritardtando
喔不我只記得andante
[sticker](media:AAQCAAMiAQACmGzICusVJRvgF-z1DU6cDwAEAQAHbQAD5I4AAhYE@telegram)
我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甚麼 adagio pesante
largo
adagio我記得
dolce
sempre
都記得喔
左手要練習
要練到和右手差不多順
所以我都把它寫成和弦即興發揮
我ㄉ左手譜都是和弦(
你要怎麼彈古典樂
[sticker](media:AAQBAAM3AAPLQ9Ekp_2zFtpJm5MIxhMwAAQBAAdtAANrYwACFgQ@telegram)
所以我不談
又不好聽(不是
也吸引不到可愛ㄉ弟弟(X
彈一些動漫音樂才行R
可以喔
Canon in D
Beethoven Pathetique
那個可以寫成和弦
還有 Liszt Romance
為什麼不是古典樂
Chopin Nocturne 9
古典樂沒人愛(((((
只有你吧
大概是李斯特最簡單的曲
古典錄音師 CJ 表示(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雖然他好像說只是他討厭錄流行XDD
彈李斯特可以炫耀鋼琴技巧喔
每次古典錄回來沒人讀譜他就看的很痛苦
然後就吸引可愛的弟弟
但是首先你的左手要和右手一樣順
你彈鋼琴的目的是什麼啊喂
我小時候就喜歡鋼琴啊
不知道為甚麼
但是我就很喜歡
我小時候叫我媽讓我學的
[sticker](media:AAQFAAODAAM9BtEHJJ40jgz3yWPwXr8yAAQBAAdtAAOkHwACFgQ@telegram)
大概是因為很好聽
有没有給媽媽打?
沒有
我媽不管我這個的
就自己練習
所以你做不了鋼琴家
幹笑死ww
空無一人的東京車站看起來也滿帥的www
[sticker](media:AAQCAAMYAAPANk8T1vonv5xqGPi9TrkPAAQBAAdtAAPGdQACFgQ@telegram)
最近在練習這個
我好歹也考了皇家鋼琴八級(
雖然接著就沒了
然後就很忙
那啥(
英國皇家音樂協會的東西
就 鋼琴考試
我有考過沒記錯的話
哇(
那您就應該要會彈左手啊(
考完之後就沒彈過古典ㄌ啊哈哈哈
[sticker](media:AAQCAAMQAAPANk8T6oGKKfEfAuj0tIUPAAQBAAdtAANhoQACFgQ@telegram)
你考一級哦?
不然我要從幾級開始考._.
為什麼大佬都會彈鋼琴(
因為都是鍵盤
(不
[sticker](media:AAQCAAMJAAOvxlEaH35gHJyEaCu6RrgPAAQBAAdtAAN1a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但都是鍵盤,我在鋼琴上只會打出一堆無意義的音符 QQ
為什麼我不會彈鋼琴
為什麼我不會彈鋼琴
因為你媽沒叫你去學
@lekous 你有 CB v1.2 ㄇ
@gnehs_OwO 有新的
逼比我會彈鋼琴喔
你怎麼會在這邊問(
Hii
雖然是縮寫
耗問題
CallBack (X
對啊,會知道全稱的也很奇怪 (?
可以拿檔案嗎
快去修好它QQ
通常跳級考(
考二級三級五級七級八級
因爲有些跳了也沒所喎
我私訊給你喔
喔幹會錯人
wwww
一級考了有點浪費錢(
反正他大概也會要 (?
你也要喔
我家只有 40M 上傳欸
:(
他可以當 CDN (?
那是什麼髒髒遊戲ㄇ
Callback
cb
可愛蹦蹦露營小遊戲
喔喔原來是那ㄍ
[photo](media:AgADBQADJqkxG3oYEVXMW_u_v11IAAGdcPkyAAQBAAMCAANtAAM3JQUAARYE@telegram)
你可以專心寫codeㄌ
不然我就開20個 thread去下載ㄛ
頻寬被你吃完了啦
我把你踢掉喔
我再丟上機器la
下個月有大更新喔
他的更新484都是加CG
我到底要怎麼快速理解統計學的工具
(
SASS?
我是指數學上的工具
喔靠腰SSAS
不是SSAS
student-t
卡方
之類的
或是
潛在成長曲線模型
這他媽到底三小= =
ML Prediction (X
: (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那是SPSS
有夠靠腰
SAS
這堆東西一堆S要幹嘛
SPSS
STATA
那是一家航空也是一個特種部隊
也是一個統計軟體
也是個語言
真優秀
也是一種介面
🤔
還是一種全等三角形
@s3131212 你有修統計學之類的東東ㄇ
你也要是ㄇ (/
我用 Khan 試著學一點好了
玩 kerbal space program 的時候也會看到~
KBP為什麼會出現SAS啊
KSP 有個穩定火箭的東西叫 SAS
why not (?
不過我覺得會一如既往地沒時間跑(
🤔
我們在講同一個遊戲ㄇ
WW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是ㄅ 🤔
我只覺得更新了我還是會繼續封存
目前目標是優先解決各種骨董(?)(ry
[sticker](media:AAQCAAMPRAAC4KOCB7b-0F7b7Y6qeET_DQAEAQAHbQAD62MAAhYE@telegram)
除了這邊都是歷史遺跡了不是嗎(X
然後月底萊莎PC發售後優先度又要變了(ry
嗚嗚沒錢買萊莎QQ
那個大腿(不是
看這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
這數字好像比平常多(ry
不敢直視存款餘額(X
沒錢才買PC 有錢就衝PS4+限定了(X
買買買
[photo](media:AgADBQADJ6kxG3oYEVWD7vG9LV_cPOqg-TIABAEAAwIAA20AA8-BBAABFgQ@telegram)
0
啊之前不是有
什麼按摩遊戲
到底是要出了沒
🤔
什麼奇怪的東西
我忘了
跟cb很類似
我正在找
也是有生之年系列
喔 Full service 啦
整天始春
你確定這遊戲還有要出的打算嗎
本來說 '17 Q2 發售啊
統...計...好...難...
啊他上一次更新是 '19 Sep
解散了所以沒出了吧我猜
說遊戲路線好了
配音也好了
影片快處理好了
他有上 KS 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