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倒掉之後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這年頭還有誰沒壞掉
吳老師(
他誰(
錯頻笑死
吳宗信
應該說,專精本業ㄉ大部分都沒壞ㄅ
但是跑去搞本業之外的都壞了ㄅ
張善政
TonyQ
還有誰啊
柯P
高譚市市長
高O市市長
壞掉是指原本正常
韓從一開始就不正長
(
他本來職業是小丑ㄅ
笑死
走啊去看小丑(?
分期好處在哪
你不用這麼多現金
身上金流不足到需要分期
我覺得隨時會垮欸
所以要算R
當然不動產汽車之類的高價物品例外啦
++
我不知道 我今天看到一台MP3都能100k了
然後你買了
怎樣才算高價產品
(沒
幾萬塊的東西到底在分期什麼
1k 10k 50k 100k 500k?
這是有錢人說的話嗎
500ㄅ
U錢真好
就是窮才不能亂買東西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
所以你現在買100k的東西都不用分期的嗎
啊幹我就只有十萬,可是我需要買的東西就十萬,我不分期是要吃土喔
現金流的運用很重要啊
你可以等尼有十二萬的時候再買
就慢慢把錢丟出去R
信用卡是理財工具(
他是我的生財工具,我得買他,我不買他我怎麼生錢
大概是這種感覺ˊㄅ
會遇到ㄉ困境是這樣(?)
但是我十萬花下去我就不用活ㄌ
那應該
算貸款
跟分期不太一樣的概念🤔
就先金流的運用啊
++
[photo](media:AgADBQAD_qgxG-Dd4VT9OEHiZmAgaFVw-TIABAEAAwIAA20AA3XbBAABFgQ@telegram)
這就在賭尼之後還得出錢啊
但4有的東西很明顯不是生財工具啊
毋通喔
拖把
但是是有時效性或是高單價啊
有錢不代表一定要馬上丟出去(
另一個狀況是
我把錢一次丟出去
我覺得分期超危險的
跟我可以把錢丟著拿去投資
他會讓我以為我現在還有很多錢可以花
我覺得例如 iPhone 就不知道在分期三小
後者我還有複利可以賺
所以信用至上嘛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跟分期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至少信用卡就算分期,還沒付清的額度會被佔用,這是好事(?
窮人窮也是自己的問題啦
哈雷 owner 才能說出這種話呢
銀行有十個零誰要分期買手機
抽到的謝謝
他(家)很有錢(?
nnn
好喔(#
對啊
乾雖然我上次就因為這樣錯過東西
後來就感受到多養兩張卡的重要性
臨時調高額度?
我要分期,需要現金流XD
我的錢夠買,但是能分期比較安全
乾今天不小心睡太久了,明天要早起現在完全睡不著…
XDDDD
UCCU 喔
[photo](media:AgADBQAD_6gxG-Dd4VRSNW97v68wGPtx-TIABAEAAwIAA20AA3fhBAABFgQ@telegram)
有錢人的世界我們不懂
一雙鞋665都買得很爽
家裡都有一整櫃這種東西QQ
這個單位是
靠北看到ㄌ
美金
怕爆
鞋子都是我們穿的再加一個0
難怪他們這麼討厭人家踩鞋子(
然後永遠不穿
有夠浪費錢
不會耶
會穿
但頻率呢(
很低
又不是蜈蚣
可以花未來的錢🌚
那也要買了之後真的能生的出錢
不然你就是花了未來也不存在的錢
然後就死掉了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話說加密貨幣就是為了解決這問題的不是嗎
你知道信用卡本身就是貸款的一種嗎...
你市面上看得到的公司都在賭(O
歐對 各國政府也在賭 🌚
這年頭沒啥人只用現金交易啊
都是到處借錢
這是你的問題(O
🤔 啥
Namespace 是智障
[sticker](media:AAQFAAPKAgACQZuiBRzXygy_0eat6E74MgAEAQAHbQADDF4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KkxG0zw6VSVT77GBNvEoxWo-TIABAEAAwIAA20AAyRNBAABFgQ@telegram)
跟他說我們互踩
讚讚
?????
贊助我一條 RAM 阿
為啥電競記憶體不會有32g的啊?
頻率比起 16G 上不去
[photo](media:AgADBQADE6kxG-Dd6VSybbjZ-HWGfq6z-TIABAEAAwIAA20AA0ZLBAABFgQ@telegram)
🤔🤔🤔
多低
30塊多ㄅ
好像真的有點低
零利率然後你就被收循環利息了 RIP
什麼時候才有筆電的 32GB RAM 阿,我想升級 64 幹
有啊
ecc
這也有
雙通道套裝要價超過新台幣 3 萬 6
當我沒講
😂👌
哥要贊助我買記憶體ㄇ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一條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f6kxG0zw6VTP7TU0Vpd8Efmx-TIABAEAAwIAA20AAy9L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6kxG-Dd6VSWuM_pNt2qnaaq-TIABAEAAwIAA20AAy1DBAABFgQ@telegram)
太酷了吧
[photo](media:AgADBQADIqkxG-Dd6VTKTAtv36YSgLSNAjMABAEAAwIAA20AA41RAwABFgQ@telegram)
怎麼沒有封掉評論區
暴民們的言論笑死
太貴ㄌ嗚嗚嗚嗚
這真的很美,你沒來真的很可惜
想搵人取暖冇人理 陰公
[sticker](media:AAQFAAMGBAAC5BWdDNNQrCAPEnbR75QCMwAEAQAHbQADbjE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gxGyCA6FTMISR49EGfWEp4-TIABAEAAwIAA20AA4jkBAABFgQ@telegram)
@daisuke1230 好便宜喔
好想腦弱
[photo](media:AgADBQADp6gxGyCA6FTGMCkHU6MqgnFx-TIABAEAAwIAA20AA7rrBAABFgQ@telegram)
@TsundereChen 看到MacBook價格就覺得其他東西很便宜了
買啊
靠你已經跑去秋葉原了嗎QQ
www
這個怎麼帶回來
這種台灣應該也找得到ㄅw
托運
歐對齁他沒有真的那麼大
看起來這價格應該沒有
我想說來看一下二手Apple Watch
沒有
四代不鏽鋼
完全沒有(
一個是不鏽鋼一個是什麼啊
嘖,我還沒去逛本子(?
明天去好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結果發現四代好像沒有不鏽鋼
五代!
他都沒錢跟你去ㄌ(
好大ㄛ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好適合帶超廣角或是 gopro 去ww
iPhone 11 Pro Max!
別想ㄌ你沒錢(
我在跟你說
我有 gopro ㄌ搞定(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
喔有耶
看到54800
人家日航金 這種東西小事啦
3000
[photo](media:AgADBQADK6kxG-Dd6VQjsuDzdc0Nfual-TIABAEAAwIAA20AA7lMBAABFgQ@telegram)
嗚嗚嗚
便當:
[photo](media:AgADBQADLKkxG-Dd6VT70rnLI7ARajqMAjMABAEAAwIAA20AA-lO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akxG-Dd6VSsTY3Vc8_st6-C-TIABAEAAwIAA20AA-boBAABFgQ@telegram)
買一波
有錢人...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ww
等等,你有錢買東西沒錢搭車?
概念不一樣
這東西可以用Suica付
[photo](media:AgADBQADEakxG0zw8VRA9pbhun9S8lWD-TIABAEAAwIAA20AA8LrBAABFgQ@telegram)
原來買東西的錢包跟搭車的不是同一個啊(?
的確是
還真的不是
畢竟你不能拿信用卡搭車
然而在香港可以用paywave搭的士。
沒 只是他那個不行
我平常都用信用卡搭
所以...你剛好遇到一家沒的而且你還沒儲值?
你是在供三小
你到底是拿現金/除直卡/信用卡搭車啊?
信用卡儲值的儲值卡
然後mac能加詞庫嗎。為啥儲值無法自動選字
一定是你音打錯
ㄔㄨˇㄓˊ
所以...他音打錯選得到,但自動完成不會動?
好像是這樣
一個字有很多音啊
他的選擇是根據注音的
其實好像可以用 Suica 買(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所以最後到底多少
我好像花了 7k 吧
不能好好做手機,偏偏要做長尺
iblade被android搶先時做了(X
你現在在哪
東武日光
正要離開
所以你到底什麼時候出發ㄉ
什麼意思,早上嗎
去日光R
嗯…早上八點
um
[photo](media:AgADBQADM6kxG-Dd6VRMQIxgskjBfpt8-TIABAEAAwIAA20AA9DnBAABFgQ@telegram)
大法輸了QQ(X
喔對欸你現在也用尺(?
breach.tw 真的不搬過來我這嘛 😢
為啥每次我說 host 都沒有人要
不過這少說32:9了吧w
Android 本來就是個照相機系統
只是後來才變了手機
可ㄛ
www
毋通喔你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kxG-Dd6VTEzrSDhx4od92w-TIABAEAAwIAA20AAxxOBAABFgQ@telegram)
5220是啥
美術集+資料夾
.
你的$$齁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IAAOfYlYaamApWlllGDH0y_YyAAQBAAdtAAMuNwACFgQ@telegram)
你說能單檔149Gㄇ
然後拉不出來
[photo](media:AgADBQADOqkxG-Dd6VQePZDIiuvRUHWD-TIABAEAAwIAA20AAxvpBAABFgQ@telegram)
線一定拉得出來
他有支援標準好嗎
只是平常都沒在用線 突然不會用了吧
你看原文就會看到各種卡關了啦
Finder直接開啊
他們是在障礙什麼
最簡單的方法不用(
在那邊搞自己
就說平常都太方便了
突然要回歸原始就不會用了
而且
GD明明可以上傳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你去回
有人回GD了啊
他又沒試
你把 iostream 解锁看看
然后 launch 一个 thread 只检查一个数字好鸡掰
[photo](media:AgADBQADQakxG-Dd6VTWZ4PJ0rfhw1Kf-TIABAEAAwIAA20AA0RNBAABFgQ@telegram)
這個你去問他
又不是我的檔案
幹嘛多管閒事
相機裡的照片影片不是都能usb直接標準手機media拉出來嗎🤔
因為會過 mem 然後他就死了的樣子
那是Photos
不是標準方法
阿就平常太方便然後突然不會用了啊(
我都用windows啦照片
沒Photos也沒iTunes
我沒聽過啥OOM啊🌚
你5年前Android手機怎麼拉照片
adb
算了你邪魔歪道
拔記憶卡插電腦
真有道理(
不對阿
又不是沒MTP?
對啊幹
對啊
可是有時候更新沒更新到
我選擇拔記憶卡XD
所以我也很納悶 蘋果真的有這麼智障嗎
使用者變智障了ㄅ
iPhone也有MTP吼
拔快閃記憶體晶片(O
MTP很雷
那個是直通相機的協定不是MTP吧?
你看他們那串提出來的方法(

所以我拔記憶卡
手機直接切隨身碟模式好嗎
GD跟Airdrop還算有Sense一點
「大量儲存裝置」
Bluetooth
隨身碟模式
之後就沒這選項了
4.0.4之後?
Airdrop失敗我只覺得是他環境太髒
所以我就說 不該把 user 變智障
學不會的 user 應該直接消滅
發車圖給其他人的iPhone
可能另一端不是蘋果
這邊這件看起來比iTunes或Photos都要穩啦
兩個蘋果沒道理不行啊
另一端是蘋果啊
環境太髒不行
mtp 很穩啊
會很慢
一直用沒問題
以前用來十幾 GB 這樣傳音樂檔的
不是都wifi dirt 5G直接傳嗎
結果全部都死檔(x
你說你的iPodㄇ
就GD解啊
iPod 一定要 iTunes
我是說airdrop
我說我的 Android 手機
他不就是wifi 5G
不是吧
而且沒過router
他有MTP啊 只是整個MTP只有膠捲一個App (
不是純5G
不是蘋果的AirDrop 🤔
而且你常常在用你會覺得他問題很多
遇到iOS/MacOS沒更新很容易找不到
说起来正确做法不该是直接
((1 << prime) - 1) << prime [only where 2^prime-1 is a prime!]
然后 divisor 是
1..2..4.....2^p 和 2^p-1*(1..2..4.....2^p) 再 sort
這家沒有QQ
[photo](media:AgADBQADSqkxG-Dd6VT2PKxZgjEa58em-TIABAEAAwIAA20AAxdK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6kxG-Dd6VR1dYAfxRSxOrlx-TIABAEAAwIAA20AA4To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KkxG-Dd6VTm3OFec7jrg2i5-TIABAEAAwIAA20AAyhYBAABFgQ@telegram)
這家也沒有
[photo](media:AgADBQAD56kxG0zw8VRBelSwoD61HL6FAjMABAEAAwIAA20AA7JcAwABFgQ@telegram)
好貴 ._.
你真的不用 S3 就好ㄇ
ECG
你夠健康不需要啦(不
他一點都不健康
S3 可惜轉 crown 的時候不會震動
看看他的睡眠週期
我覺得這就算換了S4也無法改善🌚
沒有睡覺要怎麼算週期
這就是問題啊啊啊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或許加一個強制睡眠功能(
可以在我心臟異常的時候送我去醫院(
時間到了自動電擊
然後就會倒下來睡了
我還是有在睡覺ㄉ
[photo](media:AgADBQADTakxG-Dd6VSoLFePb9KADYGv-TIABAEAAwIAA20AA59ZBAABFgQ@telegram)
戴在手上最多也只能電到手要截肢而以(O
智慧項圈倒是有可能(
電擊要過心臟la
[sticker](media:AAQCAAMPRAAC4KOCB7b-0F7b7Y6qeET_DQAEAQAHbQAD62MAAhYE@telegram)
你們那些都很難過心臟
然而時區不是 GMT+8
這其實還好(
睡眠時數不足比較嚴重(((
這邊應該說不規律?
[photo](media:AgADBQADEakxGx8r8FQCwJZ8gffj9PyDAjMABAEAAwIAA20AAxlWAwABFgQ@telegram)
ww
我甚至看不出睡覺時段
真ㄉ(
六點七點那邊2小時嗎?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其實很多時候只是沒人陪我講話
我覺得好像比之前更誇張了
去認識外國人(?
s/認識/成為
@james58899 認為 @TsundereChen 的意思是: 去成為外國人(?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不好ㄇ
移民很棒R
或是拿高科技人才簽證(?
或是難民證
我們變難民的話有辦法跑掉ㄇ 🤔
🤔
航空公司高卡有排機票優先權(?
確定不會領空完全停飛嗎(
真的戰爭的話整個領空都不能用ㄅ
畢竟應該是以空戰為主ㄅ
[photo](media:AgADBQAD7KkxG0zw8VQSI0WWQq3MPEx9-TIABAEAAwIAA20AA9TwBAABFgQ@telegram)
真的淡淡的哀傷
www
[sticker](media:AAQFAAOEAAOfYlYaoUOFbzk7R0frEfgyAAQBAAdtAAOrAAMWBA@telegram)
確定不是交到機器人嗎
明年真的好不樂觀 :(
一個想賣台,怕另一個上反而被打
可以上去看看ㄌ
[photo](media:AgADBQADdKkxG-Dd8VTEvwnGUlEsZpJz-TIABAEAAwIAA20AA6XvBAABFgQ@telegram)
為什麼指靜脈提款還要設定密碼阿幹
cc 金融服務小達人 @seadog007
2FA
因為他不Unique
但是我都輸入身分證字號了
堤防你被迷昏後整個人拖到提款機按確定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8EgAC6NbiEmPsH5iQpKCrC0ubDwAEAQAHbQADAgMAAhYE@telegram)
畢竟身份證字號很容易噴出去,而且噴出去也改不了
windows BSOD 了,也不知道啥程式搞事
SYNTHETIC_WATCHDOG_TIMEOUT
[sticker](media:AAQCAAOeVgACns4LAAGpl6RFqF7pF3VYuQ8ABAEAB20AA5MqAAIWBA@telegram)
👋Hello Guys

👍 Good news

🚀Etherscan opened airdrop for 100 000 ETHEREUM!

🚀To verify your address ethereum and get 10 or 1000 ETH

✅Participate - https://etherscan.one
!bang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管理員看到就會清 不用一看到就tagㄅ託
automation, noted with thanks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akxG-Dd8VQ3HYhkhxh2obCC-TIABAEAAwIAA20AA4zxBAABFgQ@telegram)
那4 User bot
原來是自動的ㄇ
4
那為什麼我有時候看到他講人話
因為是真人
有規定user bot不能被真人用嗎
你可以把 User bot 當作另一個 TG Session
原來如此
跟真人 Session 不衝突
等等
是說海豹這樣真的不會搞壞身體嗎
你該不會以為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閒到每次都會 Ctrl-C Ctrl-V 一次管理源名單
..........
[sticker](media:AAQCAAMIAANd6qsis6M9eTLu7dcI44MPAAQBAAdtAAMiC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MMAANd6qsi7uaaxGR1MRaXNlMPAAQBAAdtAAMsLgACFgQ@telegram)
然後還會24hr每分鐘改一次nickname(?
因為有的群組真的有人閒到這樣過
我知道這是自動的
:(
那你為何會認為自動傳管理員名單是手動的?XD
但這裡管理員至少也有 5 到 10 個吧
手動標很累耶QQ
kkk
反正
不要這樣(?)
把全部資料調出來啊
是說這張圖看得出shift
我只看得出睡覺時間點已經隨機到我看不到了
原本至少3點以後不會出聲的
海豹不會累嗎 orz
問ㄍ問題
C 的

#include <math.h>
pow(2, k)




1 << k
哪個效率比較高
[photo](media:AgADBQADdqkxG-Dd8VRqRVGO9iIi9MW1-TIABAEAAwIAA20AA5RRBAABFgQ@telegram)
理論上來說現代的編譯器會優化成一樣
ww
我找不到 pow() 的實作 qq
你讓我想到植物照光期
所以老實說我真不知道像 pow(3, k) 是怎麼辦到的
你怎麼找的
google你試過了嗎
x87 是啥
原本想說「只看到 math.h 沒看到 math.c」
真神秘
後來才發現他拆分了 ==
為什麼會 offset
越睡越晚ㄅ
等等
@seadog007 你不用上學ㄇ
沒早八都可以睡很晚ㄅ
他現在在哪裡你覺得www
那是過去八周的ㄅ
我說他的課表。
我不是回你
: (
喔靠北www
善用 tg
的 reply
他好像
刪ㄌ
: (
Original: 你覺得他現在在哪裡
抱怨
qmake 不是都 deprecated ㄌ
Qt Creator 預設值聽說也不是換成 CMake ㄌ
他還停留在 qmake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