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AQADO6gxG9KnuUTcKp6U1RiUxiXkawYABAEAAwIAA20AAzHYAAIWBA@telegram)
時空訊息:昨天生日嗑到5點,剛剛熬夜弄J個簡報 OwO
嗚嗚少洗一袋衣服
想說怎麼這麼少
www帶出國洗
直接放棄那帶
要臭一個禮拜ㄌ
雖然我唯一的薄長褲在哪
是還好
我都一到兩個禮拜洗一次
www
果然4宅宅(
你冷了就會在日本買ㄌ
衣服也太多可以換XDD
好邋遢
呃對啊幹嘛不帶到日本洗
XDDD
那是衣服多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3AgACgWLtIxs2SypTci34BWP4MgAEAQAHbQADiU0AAhYE@telegram)
因為我沒打算為了那一件薄長褲洗一次衣服
…算了反正也不熱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又不是重複穿髒衣服
衣服會有味道
又不是丟在旁邊🤔
我又不出宿舍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不是不冷嗎
這個對,是丟在旁邊,還是不是丟在旁邊(
可能床上
一起睡
不是齁
增加床的柔軟度
是有要去山區啦,所以還是要點衣物
經典的沒有回答到任何問題(
好啦這個勉強有)
不是 你打錯ㄅ
你有帶厚長褲嗎
應該沒
…我累了(O
熱死
剛剛的邏輯是

:我沒帶薄長褲
反正不熱

長褲不是冷才要穿ㄇ
驗證了是大力講錯(
[photo](media:AgADBQAD26gxG2ChwFQddgx8y7oPd-iC-TIABAEAAwIAA20AA9eqBAABFgQ@telegram)
出國居然沒穿拖鞋!!
有錢真好
我還在看著炸開的ceph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因為穿了就不用想出門了(O
他都穿拖鞋去大峽谷了
沒摔下去萬幸(?
@james58899 等等原來GitHub Action還是beta?
package repo也是
給你一個長度 N 的序列,要求兩種操作:把一個範圍的數全部加上 k,或查
詢第 i 個值是多少。⟨O(N ), O(log N )⟩。
這要怎麼用BIT用阿
random access 是 logN ?
[photo](media:AgADBQAD2qgxG-oCwFTLj5RKY1iP7wd_-TIABAEAAwIAA20AAwO3BAABFgQ@telegram)
好像撿(
為啥不是 1
為了方便,以下的複雜度將以 ⟨O(f (N )), O(g(N ))⟩ 表示,代表預處理的時間複雜度是
O(f (N )),每次操作則是 O(g(N ))。
為啥不是 O(N), O(1)
你一個區間+k怎麼O1
哦不 原來兩個要一起算ㄛ
logN 要怎麼弄🤔
二元樹ㄇ
有辦法用BIT做嗎
BIT 是啥(
Fenwich Tree
可以歐
習題不會寫
救救我
可是他的 construct time
等等不對
歐對
好繼續
更好呀
哦好像可以 O(n) 喔
穿拖鞋去旅行看起來就超級隨便的
由於 BIT 做的是前綴和,所以我們就把區間 [l, r] + k 改成在 l 的位置 +k, 在 r + 1 的位置 - k
這樣查詢 x 這個位置的值的時候就等價於問 x 這個位置的前綴和
這麼做的原因是在 l 之前(不含 l 的人)的前綴不會改變
對 [l, r] 之間的人的前綴會 + l
對 r 之後(不包含 r)的人會被 + k - k = 0
所以就可以了
我剛剛有想說r+k l-k
沒想過l+k r-k
@licson Windows Sandbox 算容器ㄇ
基於 HyperV
聽說他沒有自己的fs, window/ 裡的東西是 hardlink 過來的
漲價了QQQQ
他是VM
thin vm,類似xen那種吧
有自己kernel,但資源部完全獨立
有夠慢
[photo](media:AgADBQAD46gxGxfGwFTWQwdvI5YVND2g-TIABAEAAwIAA20AA6oUBAABFgQ@telegram)
M$說他是lie vm
lite
@daisuke1230 RX100M4 51,700
RX100M5 53,900
...好像沒差多少
那當然買新的
[photo](media:AgADBQAD9agxGxtDwVTob-MMDv3Uh2mf-TIABAEAAwIAA20AA80aBAABFgQ@telegram)
新的都
沒差多少
你要買二手(
喔這是 JPY
喔有啦在台灣有價差
台灣新品價格挺死的
不過二手差很多
你倒是可以看看日本二手店XDD
假的vm
其實我後來再想,為什麼我不買二手 iPhone / Pixel (
這三小
物聯網
飛機上的Wifi
但是大家都自己開著AP
都不關
網路有夠爆炸
我還以為是物聯網才那麼多個
二手Pixel超便宜喔
那為什麼名稱都差不多
根本沒有保值空間
你自己查一下那個名字
你還在考慮iOS喔?
Hmmm
因為我現在用 AW S3
根本就是當垃圾秤斤賣
原來如此
現在開始汰換
你還可以建表
然後你就失去電子Suica了
才不要
我這次去日本沒帶現金
[photo](media:AgADBQADK6kxG03xwVQzl0SJYQVeyYaLAjMABAEAAwIAA20AA4kZAwABFgQ@telegram)
幹我現在真的覺得 WearOS 根本垃圾
那你就繼續用下一個IE吧
AW 正常使用下兩天不是問題,可是 WearOS 是
我看到戴WearOS的現在都換AW了
是說我剛才才跟媽說我在東京
她快氣炸了wwwww
有錢出國真好
喔 為啥
「你還想再重考一次嗎」
不會好ㄇ
感覺你比較像要擔心的那個(
直接不考了嗎
人家不是拿到碩士門票了
有需要擔心ㄇ
wtf, LIS和BIT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sticker](media:AAQFAAMNAAO83rMS4zLd22ot-rDJ1_cyAAQBAAdtAAPPTgACFgQ@telegram)
就可以做啊
就可以做啊
笑死
笑死www
剛剛還以為不能維護最大值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CAR1C-A9009HQ03?fq=/S/DCAR1U

在想要不要幫家裡ㄉ小烏龜買(
這種東西都能在偵測到電力回不來時幫你電腦關機嗎?
可以阿
裝好對應的軟件就行
為什麼小烏龜要UPSㄚ
我爸上次關錯延長線開關
你需要一個RIP配一個行動電源
然後針腳斷電開始叫
🤔
你需要的是沒開關的延長線(
順便防護一下(
使出你的三秒膠啊(?)
塑鋼土比較牢靠(?
明天:欸嘿(<ゝω・)我不小心關到總店員
我都直接把可動部件全部擋起來
結果小烏龜自爆(O
小烏龜每年自爆個兩三次也是很合理的對吧(?
[photo](media:AgADBQAD8agxGxfGwFQMy3tD95djPbCNAjMABAEAAwIAA20AA9UYAwABFgQ@telegram)
說來台哥終於有VoWifi了
有錢豹幹嘛現金
消費稅折扣點數還可以積在JPE點喔!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AM2AQACdSCOHCFGq_XwVN-zKqsCMwAEAQAHbQADxCoAAhYE@telegram)
不想多洗鍋子於是突發奇想…
[photo](media:AgADBQADHqkxG12wyVRzRNS_x2rXf4hx-TIABAEAAwIAA20AAzu4BAABFgQ@telegram)
便當盒遭殃了(?)
[photo](media:AgADBQADIKkxG12wyVTVjLJBUUBeqPuh-TIABAEAAwIAA20AA8AcBAABFgQ@telegram)
笑死
兩個笑點ㄟ
?
哪裡
Li Yu 是一個

Please no Ads 是另一個

不到
:(
哪個
全部
eli5
:(
真的啦🙈
第二個是因為那是廣告群
還說 no Ads 很好笑
哈哈哈
[photo](media:AgADBQADIakxG12wyVT6AV1ifdM75t51-TIABAEAAwIAA20AAza7BAABFgQ@telegram)
貴圈(?)真亂
啊幹 這不是我嗎
@DennyHuang 我買XM3
Bose 700貴了16000JPY
雖然我覺得他聲音比較好
給我ㄇ
然後我的一代給你
[sticker](media:AAQCAAODAgACXCiGCNxO-VEi6LXnjrQ3DwAEAQAHbQADn4QAAhYE@telegram)
我也用這個
其實都有現貨 就戴看看哪個喜歡
時代進步好快喔
我以前用的跟這個比起來很糟糕
要多少RRR
30000 JPY
大概便宜了2kㄇ
不是必需品QQ
而且耳罩好熱QQ
[sticker](media:AAQCAAOOEgAC6NbiEgrNxh9Ud7EfJXicDwAEAQAHbQADWXkAAhYE@telegram)
價格._.
免稅27800
台幣8055
還是很貴 (
我自己當初和 QC35 比還是比較喜歡 Sony 的啦
QC35都多久以前的東西了
[photo](media:AgADBQADpagxG6ebwVTATwXpobhDCQ19-TIABAEAAwIAA20AA_K2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qgxG-oCyFT7mn3JnI1DYtO2-TIABAEAAwIAA20AA2If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6kxG12wyVS0mFhP5WVlBHiIAjMABAEAAwIAA20AAzUi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kxG12wyVRfSA7UZLCDRniOAjMABAEAAwIAA20AAxMeAwABFgQ@telegram)
似乎沒有什麼特色讓 Bose 多值 15000
是要比個毛 :D
那隻是Bose 700
他材質比較舒服
我說我當初
現在都出到三代了
環繞感也比較夠
[photo](media:AgADBQADJKkxG12wyVRfSA7UZLCDRniOAjMABAEAAwIAA20AAxMeAwABFgQ@telegram)
是說這個偵測
挺準的
台灣買是死豬價10900…
在日本還不準的話也挺丟臉的ㄅ
便宜快3000耶
Atomospheric Pressure Optimization 是啥
就是搭飛機的時候用吧
減少氣壓問題產生的壓迫感之類的
噱頭
總之我唯一感受到的是他登登登了三聲
實際上有沒有效果天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JqkxG12wyVTFe0J5Xl8nuZeC-TIABAEAAwIAA20AA6G_BAABFgQ@telegram)
好快樂ㄛ
200元ㄉ吃到飽
ㄛ也有鹹的
只是不好拍就沒拍ㄌ
幹怎麼那麼便宜
[photo](media:AgADBQAD76gxG2ChwFRyO99oaoebiWil-TIABAEAAwIAA20AAx0gBAABFgQ@telegram)
隨便抓
然後1004元._.
XDDDD
是不是在台灣買還比較便宜w
單位?
[photo](media:AgADBQADwagxG-oCyFRmE9TwgvM49AR4-TIABAEAAwIAA20AA4a9BAABFgQ@telegram)
日本
[photo](media:AgADBQADKqkxG12wyVTOXftqX3j1NNaNAjMABAEAAwIAA20AA1Ue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KkxG12wyVRsz_IWdhllCYqD-TIABAEAAwIAA20AA1u4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12wyVR1WS4tnb7m6Neh-TIABAEAAwIAA20AA-sfBAABFgQ@telegram)
1004個日本
太貴了ㄅ
1g=4JPY
國家級 DDoS
這啥
[photo](media:AgADBQADK6kxG12wyVTxEffEDHihIrOn-TIABAEAAwIAA20AA2AXBAABFgQ@telegram)
QQ
我隨意抓就剛好251g
還剛好沒 4 元
我身上就只有2000現金www
www
我難過
嗚嗚想吃米粉
1450
你在新竹一年多了 你有在吃ㄇ
覺得那個4塊很機車
新竹湯頭都是水
[photo](media:AgADBQADbakxG-1ByVSuF-O1HpyP7aGn-TIABAEAAwIAA20AAx0gBAABFgQ@telegram)
哪個
你有買ㄇ
都 500 ㄌ
買屁買
不是說糖
笑死
kkk
refresh 幾次有機會進去 (?
不少人說資料填完送出也是死
[sticker](media:AAQFAAPhAwACkYvyB6Ej1pwzPZyPiSb4MgAEAQAHbQAD2lY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YAAMRMKMLAAGmpLQq-vz9ISLVMgAEAQAHbQADeQIAAhYE@telegram)
居然!!
你很煩
你聽得懂嗎w
[photo](media:AgADAQADh6gxG3h1wER4WrtYLTFkWwXvawYABAEAAwIAA20AAyHZAAIWBA@telegram)
平台覺得幹
就說網站要能平行擴展
不然流量噴起來就死掉了
人家用apache耶
真死了,載入不了
哦哦哦哦哦,超好看的wwwww
看起來超熱血啊
@seadog007 居然在片尾的地方睡著了wwwwwwwwww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直接再看一次
聽不懂日文所以睡著ㄌㄇ
我天氣之子的開頭沒看到所以也要再看一次,中間還超緊張QQ
回台灣我們去看啊
我記得十一月上映ㄅ
大概30%
走走去看
覺得看預告片就超想看ㄉ
我覺得音樂不太行耶
劇情很棒啊
我看到片尾很意外
電影前面廣告每部都好想看(
是說魯邦三世在台灣有上映ㄇ
那個3D版感覺很棒
應該說還沒排ㄅ
而且還有10/11上映的嗚嗚嗚嗚
早上看(X
我不是這樣說ㄇ(
看完就走(?
[sticker](media:AAQCAAOOEgAC6NbiEgrNxh9Ud7EfJXicDwAEAQAHbQADWXkAAhYE@telegram)
記得幫我買資料夾
[photo](media:AgADBQADNKkxG12wyVSKun2esrvw1GSp-TIABAEAAwIAA20AAyAjBAABFgQ@telegram)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