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所以你检举了?
还是Google的AI侦测到盗版影片?
[photo](media:AgADBQADQqkxG3tiiFRO9Wc92put4VB--TIABAEAAwIAA20AA9Nn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kxG3tiiFQcItyIz5TkyT-w-TIABAEAAwIAA20AAz7V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KgxG-gNiVRFvlT3LMN7_Ki0-TIABAEAAwIAA20AA2zH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KgxG8j_iFT_VNcflDWG7DqLAjMABAEAAwIAA20AAyrT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kxG7g8iFRZT7FCL19aN-qHAjMABAEAAwIAA20AA3zY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8j_iFRYt3buzW5bRiq0-TIABAEAAwIAA20AA_zN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akxG4aKiVRTQMNp8JVa8oGh-TIABAEAAwIAA20AA8DS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qkxG4aKiVTtnzJA4PQz8xii-TIABAEAAwIAA20AA6HO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qgxG8j_iFRDmRIZV5aIuseGAjMABAEAAwIAA20AAwTR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6gxG8j_iFR2KMHX5jkyR2a2-TIABAEAAwIAA20AA5HRAwABFgQ@telegram)
裝起來感覺怪怪的
按鍵高度不同
笑死
自己裝對R
可能性高
我根本沒點連結
是CHERRY 😮
但是我發現我裝不好
忘記先量高度
或是我該買一隻游標卡尺
沒字又不分好哪排我只能(ry
不過稍微花點時間也不是分不出來啦
只是變鍵盤板拼圖((
我分辨得出來啊
可是
數量不對
那就是你搞錯排啦 🤔
我累了QQ
再買一支新的就能解決了(
我媽剛剛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回她說我一直在家裡啊
求贊助
[photo](media:AgADBQADRakxG3tiiFToetyywMiM8gyi-TIABAEAAwIAA20AAyTSAw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MTAAPANk8TqrOH9384yqX_dbkPAAQBAAdtAAMIJQACFgQ@telegram)
@DennyHuang @TsundereChen Bose 700 or WH-1000XM3
可是感覺我去日本的時候就要出XM4了
這不是看你要不要hi res嗎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藍芽都一樣la
bose那個好像只有apt還沒hd
Apple Device就只能apt
我又沒sony手機
那…對你而言,看哪個舒適吧
android現在全系列支援歐,除非要機掰廠商故意不打包進去
因為都進aosp了
我覺得你找家耳機店現場聽比較實際
推一家
我除了Airpod以外沒有耐聽的東西了
然後Airpod隔音又不是很好
._.
是只能AAC吧
你哪來的apt
um
aptx 不是高通的東西嗎
aac蘋果der ldac sony開源塞進android的
有啊um
Apple Device有apt喔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反正都有aac
反正要聽音質的話我會接線啦
要耐聽耐戴就行
蘋果不是沒有線
我有DAC
很久沒有拿出來用過了
[photo](media:AgADBQADSqkxG3tiiFT7_-AnZjc05gyw-TIABAEAAwIAA20AA5XVAw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mAAN2MdIJekN9Ve3Vi9NtWt4yAAQBAAdtAAMhUAACFgQ@telegram)
我在等可愛ㄉ臺東市放假
[sticker](media:AAQFAANYAAN2MdIJwsHA8GNcZGsHLdsyAAQBAAdtAAORfAACFgQ@telegram)
第二新竹市
[photo](media:AgADBQADoqgxGx8mkVSZAs7H22NpEXiv-TIABAEAAwIAA20AA3DW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KgxGzD7CVRxuqoT0YRTo397-TIABAEAAwIAA20AA7_UAwABFgQ@telegram)
我滿堂啦 QQ 早上8.~晚上8.
[photo](media:AgADBQAD5qgxGzmViVR6GNyFVL9pzOd6-TIABAEAAwIAA20ABG0EAAE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zEgAC6NbiEpZStjN6DiQ1dAo5DgAEAQAHbQADKjYAAhYE@telegram)
macOS 才有
iOS 就是只有 AAC
你不是 AirPods 嗎
有人很吵我就會377
你就會下意識想把airpod調小聲聽他們在講什麼
ono
偷聽狂
那選sony阿
人家就是主打ANC不是嗎
ANC...其實對人聲效果沒很好,對低頻噪音效果比較好
反了吧,ANC不就是要抗高頻噪音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主動降噪式產生相反的波抵銷掉噪音啊
對高音來說很難做到啊
有吧
不是說沒效果就是了
Sony 跟 Bose聽起來都不錯耶
只是沒對低音的效果那麼神看
聽網路評測
車聲那種低頻噪音是真的直接off那樣
但人聲...就多少聽得到
反正肯定都比airport好吧
did you mean: airpod
可是要買Sony的話
XM4ㄋ幹
是說外出用的話...sony不是有出啥 wh-1000xm3
你覺得我在比什麼
人家不就是在考慮它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說錯,wf-1000xm3
wf
我覺得wh就很外出用了
這個太不降噪ㄌㄅ
一定要耳罩才能行
他的spec寫說他是降噪耳機
airpod也是
:D
我不需要性質跟他重疊的東西
可能和新的Walkman一起出?
是說現在真的還有人用獨立音樂播放器嗎?藍牙喇吧不算
不然就超大台的DAC
現在流行DAC內建播放器功能
這跟播放器內建dac差在哪?
一樣
DAC才是重點
只是它是DAC
所以你不是有耳罩了ㄇ
爆了
都幾年了
真是厲害…
那去日本買R
慘…
你們到底怎麼把課表塞成這樣的
[photo](media:AgADBQADVakxG3tiiFQY2-GNTcXtOgSGAjMABAEAAwIAA20AAw_W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gxGx8mkVQ6Vlvqq494Wl2BAjMABAEAAwIAA20AA4fUAgABFgQ@telegram)
🤔 啥時有了 不是3傳聞要有而已
這是在諷刺吧
不然就韓粉
[photo](media:AgADBQAD1qgxGwRskFRBe87RrRh-Q-58-TIABAEAAwIAA20AAzduBAABFgQ@telegram)
聽說降噪不錯
不過沒APTX😶
你對人家做了什麼
有aac的樣子
反正他是蘋果,也只能用aac
你為什麼要讓他吃樹枝
我看到的時候就這樣ㄌ齁
你看到他無助ㄉ眼神ㄌㄇ
他正在被樹枝威脅
當你全校都可以選的時候ㄚ
為啥你要上普物
資管不是在管院ㄇ
我們要管理量子,不然他們一直糾纏,很不乖
[photo](media:AgADBQADbaoxG3tikFRkAeitJS8v67Sq-TIABAEAAwIAA20AA0jW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agxGxjBkVQkITT0GjdBKLyD-TIABAEAAwIAA20AA2J0BAABFgQ@telegram)
可以,非常經濟學
Rational people think at the margin
邊際利益是什麼
@excfergodst LINE Mobile ( 遠傳 ) 211 - 21M 吃到飽
我該續約ㄇ
還有其他家會推更殺的方案ㄇ
低調抱怨,遠傳在 112 收訊根本垃圾,超後悔
總之我已經打算他們搞定收訊之前都不用遠傳了
116 這裡種花根本不能用,換遠傳跟到新世界沒兩樣(
我也在想一樣的問題
到底為什麼學校收訊可以這麼爛
為什麼校園內不設基地台
欸對欸
為什麼附中不放基地台
還能賺錢
大學不是都有free wife 嗎
這妻子有多自由owo?
免費老公
附近居民抗議
家長會害怕電磁波
其實電訊想說要放才放吧
又不是你能決定(
流程通常是這樣
1. 電訊商物色安裝地點
2. 聯繫土地擁有人/物業業主知悉安裝事宜
3. 談判階段
4. 實地安裝及測試
5. 正式啟用
可能剛巧附近訊號剛剛好
你一定沒體驗過成大資工系館
去過的人人說幹
剛好是整個成大校區的中心點
真的幹
幹我台哥大也只有21M
把我當盤子
媽的我還不跳槽
笑死
08月繳699
通話漫遊另計
隨便都破700
尊爵不凡wwww
我 1399(
盤子,都是盤子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台哥299不限速吃到飽啦,笑你(x
淡水
中華 算是這邊不錯的了..
[photo](media:AgADBQADAqoxG2yWkFS0MT-pztkOZNC4-TIABAEAAwIAA20AAyLZAwABFgQ@telegram)
哭ㄌ
你晚上測速有被限ㄇ
我可以測到 100 我就當okㄌ
[photo](media:AgADBQADd6oxG3tikFS-t18c0NMnXKBx-TIABAEAAwIAA20AAyBzBAABFgQ@telegram)
之前測ㄉ
遠傳就垃圾啊
我台哥300左右不限 + 台星21
你要不要申個試用卡看一下你那邊的訊號
有啊,你以為沒有嗎
哪間,台哥?
都可ㄅ 我是用台哥沒錯
蘋果500錯
恢復了
放在電機系頂樓 選我正解
++
然後用鋁箔紙包起來(o
額 我兩百出頭(?
看來你真的是盤子
188
ㄟ最近遠傳有新方案
中華在台中不錯耶
剛剛測的
[photo](media:AgADBQADf6oxG3tikFRiL_6vtrSeToCJAjMABAEAAwIAA20AA3rXAgABFgQ@telegram)
速度會讓人崩潰嗎www
其實還可以
21M 其實日常用還夠,可是訊號很糟
就 說真的平常上網 bottleneck 很少會是網路速度
我現在遇到個奇怪的問題

nokia6 連 家裡 ausu 的 AP,基本上是有網路的,google 會動,可是 剩下 yt,google play 都動不了,可是連到其他的網路就可以,我該怎麼 debuf
DNS?
手機上ㄇ
喔喔 連到其他可以
那應該不是 DNS 的問題
家裡是中華 6020
其實我第一個會猜你手機是不是有裝擋流量的
連小烏龜有問題所以我換一台ap
像是色情守門員(?
他是空ㄉ
喔不
然後好像從那台出來的他就是有問題
同個 AP 其他裝置都正常?
y
.......
還真的不知道怎麼 debug
然後我換成連我手機中華的網路
正常
神秘的像是 line 文字出的去,圖出不去
有什麼 Error Msg 嗎
我可以在系統ㄉ那個地方翻到ㄇ
Hmmm,好吧,好像沒有
嗯...攔自己手機的封包看看 ?
這是我的技術上問題(
乾我不會(

我有想過類似的事情www
[sticker](media:AAQFAAMaAAOTK9kdbklyDSDTH3d9CdUyAAQBAAdtAAP-KAACFgQ@telegram)
搞不懂他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把TLS DNS關掉
哪R
預設會有這ㄍㄇ
[photo](media:AgADAQADU6gxG-d9iUT4htn8KxpAoWPdawYABAEAAwIAA20AA6vUAAIWBA@telegram)
他調自動ㄉ樣子

我看看
那個會影響啥R
這手機不夠新沒有ㄅ
9.0 有
[photo](media:AgADBQADkKoxG3tikFR3ohKYKGiTm0m6-TIABAEAAwIAA20AA5zYAwABFgQ@telegram)
我可不可以主張作業太多違反期待可能性原則而不寫作業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台北市
Yu-li 嗎?
wwww
為什麼時間設定一直跑掉
害我被嚇到
害我以為我翹掉很多東西了
這聽起來像事實
XDDDDD
你剛剛時間設定去哪了
翹課、二一、退學
是能多慘,對吧(笑
登革熱可能比較慘(
盯兩次可能會死翹翹
12小時制
那也頂多早上十點
還好ㄅ
8:39要訓練
對齁你助教(
被嚇醒
XD
[sticker](media:AAQFAAMhAAOTK9kd-zB7RFI9MPBDB9UyAAQBAAdtAAOMIAACFgQ@telegram)
好啦還是給你ㄍ拍拍
[photo](media:AgADBQADk6oxG3tikFQlb0t92GBcq_S3-TIABAEAAwIAA20AA_rTAwABFgQ@telegram)
這能分享3D的ㄇ
欸你們錢都放哪
皮夾ㄇ
錢包
之類的
有什麼
推薦的ㄇ
得要先有才能考慮這問題
拍學生證?
你學生證是多立體
所以你放哪啦
我覺得現在的不太方便
可以,問題是你有辦法開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格式
你先丟出來(?)
要求:
可放零錢、鈔票、卡片
可有部分卡片被屏蔽 (不然每次出入站都要拿出來很煩)
[photo](media:AgADBQADlKoxG3tikFStMOzsoz00JTt3-TIABAEAAwIAA20AA4d0BAABFgQ@telegram)
看起來沒讀到顏色
也太酷
他只有形狀
顏色在另一編
他裡面有張上色用的jpg的樣子
[photo](media:AgADBQADlqoxG3tikFT7SfwLftUL7ZK5-TIABAEAAwIAA20AA-_dAwABFgQ@telegram)
感覺好酷,其他手機能裝ㄇ
說起來,拿ps開這個能任意旋轉?
[photo](media:AgADBQADl6oxG3tikFTqulK7MboF3H9w-TIABAEAAwIAA20AA2txBAABFgQ@telegram)
你怎麼上上去ㄉ
[photo](media:AgADBQAD1qgxGx8mkVTvjNQ1Y-5Rcyi2-TIABAEAAwIAA20AAynYAwABFgQ@telegram)
不知道其他廠牌手機可不可以
How
[photo](media:AgADBQADLqkxGxg-kVRW2o7XpQqry-Wk-TIABAEAAwIAA20AAwTdAwABFgQ@telegram)
照片丟進去
為什麼我的只有在選轉的時候才看的到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16gxGx8mkVRyZU4k_f-KuKl_-TIABAEAAwIAA20AA2Z2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qgxGwRskFTvQa5k6PThNZm1-TIABAEAAwIAA20AA4DbAwABFgQ@telegram)
你是啥版本
Adobe Photoshop 版本: 20.0.5 20190605.r.83 2019/06/05: 1206907 x64
[photo](media:AgADBQAD76gxGwRskFQ1AgIOYeMXDoeEAjMABAEAAwIAA20AA3zbAgABFgQ@telegram)
所以為什麼我的顯示起來超怪
你render koru了嗎
不知道
幹他整個是反的欸
也不是反的
只有從裡面看出去看的到東西
你貼圖貼錯面吧
[sticker](media:AAQFAAO3AgACgWLtIxs2SypTci34BWP4MgAEAQAHbQADiU0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KgxGx8mkVR6YDv1-D813zC6-TIABAEAAwIAA20AA27ZAwABFgQ@telegram)
靠邀他怎麼弄出這個日期的
unixtime 不是 1970 開始ㄇ
可以是負的
-2147?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那好像是ntfs的日期元年
反正微軟把它定成1601(but why?)
難怪,想說為什麼要訂在那一年
[photo](media:AgADBQADnKoxG3tikFRAT7lCLdNw4Guj-TIABAEAAwIAA20AAwraAwABFgQ@telegram)
歴史上那一年有發生什麼大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