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koru1130 海龍公式可以不背ㄇ
[sticker](media:AAQFAAORAAPBm4EI-MEvLY34T3hEnLMyAAQBAAdtAAOVKgACFgQ@telegram)
而且原本他沒吃到的Vlan相關config是寫在前半段
我記得cisco的config先寫的優先度高
整個不合理
[photo](media:AgADBQADM6sxG1WaWVTq59K56m9zH1ap-TIABAEAAwIAA20AAwOcAwABFgQ@telegram)
只有我的這樣ㄇ
you're not alone
:(
是說用 Warp 有什麼好處ㄇ
笑死
就這樣
嗯?
然後就能用了?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sxG1WaWVSoHD9fROOYgAKJAjMABAEAAwIAA20AA8qdAgABFgQ@telegram)
我看到這個直接改回英文了
笑死
還好現在可以分App改
幹麻平常不用英文
中文界面很醜欸
真的
Fine
就算用日文也都比中文好
之前6s是全英文
^_^好ㄉ我改日文ㄌ
倒是不用
我TG英文ㄉ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改的不夠確實噢
然後全部看不懂
還好吧
沒很困難啊
我改會英文了
我覺得我有日文障礙
QQ
想吃烤魷魚
[sticker](media:AAQEAAPWAgACUjmTBtSiXYYR8qEd3OdhMAAEAQAHbQADNQ0AAhYE@telegram)
這麼晚你要去哪找烤魷魚www
就算在 EU 現在應該也很晚了ㄅ
可是他剛睡醒沒有很久(
wwww
笑你
我發現我被雷了
Three的漫遊在EU有限流
15.1G
which means 我離開EU前都不能用
他很好背ㄟ
翻log笑死,照MRI留念(#
感覺很好玩,照一張表匡掛在房間
沒有,所以幫我戳戳ref好不
https://warp.plus/DG2n
昨天發現被freenode踢了,然後freenode的ssl連不上,最後要重編irssi
義守和文大都一堆中國人
DC5
應該啦 (?
身為文化大學ㄉ學生
我很抱歉
解決問題,不然我解決全校
RIP
*仙人掌XD*
沒有,你這是被陰
丟去餵 @Cloudflare_WARP_Bot 吃啊,然後就會有人點了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沒感覺
要有人點吼
🤔
有沒有什麼作弊方法ㄚ
喔有欸
有,但是就很肝
有誰能弄成可自動化的流程🤔
是不是要抓個包什麼的
你要幫我抓ㄇ
我覺得
用安卓模擬器自動點擊
比較快一點
那你要幫我包ㄇ
🤔 我好忙 :((
那你講幹話
等等資結課看看ㄅ 我沒用過
你用用看(
我 bot 在這裡了 @Cloudflare_WARP_Bot
看ㄅ
為什麼我沒有中文(台灣)
因為被棄用了
不給你選
自從android 7之後
我晚點用 robotmon.app 錄一個看看ㄅ
那我除了改成英文沒有其他辦法ㄛ?
你可以去report bug
然後等待修正
: (
那你不要report bug
直接等待修正
或者不要report bug,但是去各種社群網站靠背不能用
我要去哪 re
[photo](media:AgADAQADSagxG9nZYURgAUgr8Rm17cC9CjAABAEAAwIAA20AAx6kBQABFgQ@telegram)
你可以寄郵件過去
:(
感覺那是奇怪的EU規定
或者你可以直接在人家Twitter下面留言
只有EU有限15.1G
剩下都沒有
有道理
為什麼是這奇怪的數字
.1可能是誤差
[photo](media:AgADBQAD0KgxG4AuYVQK0ChdVWdTTy-6-TIABAEAAwIAA20AAxWdAwABFgQ@telegram)
並不是
「16」
「15」
「15.5」
「15」
「15.3」
「15.1」
「好 15.1」
0.44p/MB
到底是多少
還行的話就付啊
1G 200台幣的surcharge
還是算了(
希望我等等能活著到機場
為啥你不買
那個可以全球無限用通訊軟體的酷卡牌
我曾經有
他不見了
他一出來我就買了
而且那個其實很多殘廢限制
可是他不會過期 然後15.1G應該夠吧
在有WIFIㄉ情況下
[photo](media:AgADBQADJqkxG20GYFRMNc0tyNM2zr97-TIABAEAAwIAA20AA7E5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akxGx01YVTjkGLCwEQ3brWi-TIABAEAAwIAA20AA8aiAwABFgQ@telegram)
一整個不知道該不該睡
一點累 但是睡了感覺會錯過飛機
你睡過頭會發生什麼事 (?
你有沒有試過
53 port 的 VPN
有 不能動
他們都限制只能走他們的DNS
:(
方便追蹤你
:((
WARP 那個機制是什麼啊
為什麼我抓包抓不到東西
@seadog007 你覺得呢
點下邀請之後沒有新的request產生
人家的目的就是為了不讓抓包被抓到東西阿
你抓得到那ISP不也可以
喔我好像
抓到了
我不知道他的 key 跟 id 怎麼產生的
:(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DennyHuang 來拍打 M$ TW
那不是原生支援
WARP 可以繞過各地的地區檢查ㄇ
因為理論上他會找最近的出口ㄅ
🤔
不能啊 倒是可以看 Netflix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不過預設他會 bypass netflix 流量
為甚麼不行 🤔
因為
他根本不讓NF走warp
完全沒最近到啊
他從台北繞香港然後爆炸耶
@licson C2960S 卡 executing 啦Q
你測過速度ㄇ
慘烈
umm
[photo](media:AgADBQADRqkxG3BYYFTuZaVspcZYIM1--TIABAEAAwIAA20AAww5BAABFgQ@telegram)
跟他做一次試試看啊
等等 2960s 不能用 2960-lanbase 對ㄅ
你要去查 Cisco 的 matrix
???? where
慘 我先刷回 c2960s-univer-15
Google Cloud Training,全程完成送 100USD Google Store Credit
@licson 2960s 有 license crack ㄇ
我現在只有 lanlite
想開個 ip routing 都不行
應該直接換 2960s lanbase 的 IOS 就行
沒這個東西 好像都是 univer 的
转储没有区域控制,这意味着它们在世界上的任何销售点都可以工作–没有区域限制。或立即更换高平衡转储,每次可处理$ 2k- $ 3k的刷卡。任何未能归还的高余额转储... 抄送美国和国际的职业选手,并提供与图片驾驶执照匹配的ID💯💯💯💯💯🔊🔊🔥🔥🔥🔥 有效100 %%%%
[photo](media:AgADBQADSqkxG3BYYFQI7rUOcY2y3pi1-TIABAEAAwIAA20AA1SiAwABFgQ@telegram)
tmux 很驚訝?
screen:
一般大學有在教ㄇ
東西沒教錯就很好了吧,誰跟你tmux
潮ㄛ
這國中生都會啊 不懂為什麼一堆大學生不會
對不起
我白讀了QQ
你看 @seadog007 @S_ean @koru1130 不都國中就在用ㄌㄇ
QQ
我國中還在用screen
嘔嘔嘔
其實他功能都抄過去了
我大學在教 RISC-V 🌚
大學只會教這種理論型的東西啊
嗚嗚要登機了
因為大學生都愛 M$
我已經準備好買機上WIFIㄌ
A359
理論上不會太難坐
[photo](media:AgADBQADMqkxGx01YVR2aeOJNiyzm2mh-TIABAEAAwIAA20AA_GnAwABFgQ@telegram)
今天新增的 還有新聞
我們的助教4知道 windows 10 有 ssh ㄉ
連我都不知道呢(X
但是同學弄個 ssh 登入要用10 分鐘ㄋ
然後還 ssh 教我

結果現在我還是只會那幾個基本功能
我同學問我他要 SSH 應該給我 public key 還是 private key
我自己是覺得 private key 啦,我可以自己推 public key
不是所有private key都能推出public key吧
但是有private key就可以登入有public key的機器惹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你們在聊公私鑰嗎?不知道公私鑰能不能用不同的演算法加解密
早安你懂PIN的那則訊息嗎?
至少 RSA 可以
ECC 不確定,沒仔細想過
怎麼不能
我以為你在推廣discord群😆
必須同一套
他是不是連基本加密學都不會
欸認真問,Crypto 的 basic idea 有這麼難嗎 ==
大二很正常吧
我不會
我超爛
不過話說 private public key的關係又真的是挺模糊
那公鑰加解密用一套,私鑰加解密用另一套呢?
我也不會,一起取暖
???????????????????
可以幫我debugㄇ
我感覺我快要瘋了
可 如果我會的話
但我通常不會
這題是水題
ADA ?
歐不是
雖然剛剛我把作業前兩題分析完了
ADA 那兩題很水阿
後兩題還不知道題目
算了,我等等重寫以後還是WA在給你debug好了
tioj1038
完全的水題
ADA哪題難阿
3,4難嗎
哇嗚 開嗆
我還沒看過後面兩題
先問一下
四題都很水R (X
B08 開秀了
[photo](media:AgADBQADAqkxG1WaYVSg2OT8NNmY8DSp-TIABAEAAwIAA20AA5OpAwABFgQ@telegram)
好ㄅ,好像四題真的都不難
沒第一名就很垃圾R
看能不能洗到排行榜上面(?
至少當了第一個把作業寫完的
教我 嗚嗚
我好想當電神
我好爛
教我
我連水題都不會寫
沒解答就不會debug
target 很明顯了吧,打進去R
資工系的系統三不五時就有漏洞,多踩一點會很精彩
可我沒有修ADA
現在登記旁聽還來得及ㄇ
可我沒有要旁聽,因為之後可能就沒時間了
[sticker](media:AAQCAAPfBAACVf0wEUMjajbuJ-KxkgABUg8ABAEAB20AA7INAAIWBA@telegram)
現在休學還來得及
:(
首先我們應該反思為什麼要讀大學
找不到理由對吧
休學吧
認真問,所以讀大學到底能幹麻阿,除了文憑很潮以外
我想了很久還是沒得到一個可以說服我的答案
堵爸媽嘴算嗎 ?
好,合理
這個理由其實滿悲哀的(
可以考公務員
我好爛
ADA根本不會寫
今年ADA助教有哪些人阿?
演算法設計與分析 Algorithm Design and Analysis - 最新助教時間公告

Last Update: 2019/9/25
TA
Office Hour
Location
Note
塗大為
Mon. 14:00-15:00
地下室紅沙發
吳崇維
Mon, 14:00-15:00
地下室紅沙發
裴梧鈞
Mon. 16:30 ~ 17:30
地下室紅沙發
陳泓為
Mon 19:00~20:00
R217
張集貴
Tue. 13:10-14:10
地下室紅沙發
江緯璿
Tue 14:30-15:30
R217
Starting from 10/8
翁子騰
Wed 12:30-13:30
R524
唐浩
Thur. 13:00-14:00
地下室紅沙發
邱譯
Thur, 13:00-14:00
地下室紅沙發
黃于軒
Thur. 13:20-14:10
地下室紅沙發
劉俊緯
Thur. 17:20-1820
R217
吳士綸
Thur. 18:20-19:20
地下室紅沙發
廖政彰
Fri. 12:10~13:10
地下室紅沙發
劉家維
Fri, 13:00-14:00
地下室紅沙發
謝議霆
Fri. 14:00-15:00
地下室紅沙發
蘇多門
Fri, 14:30-15:30
R217
周逸
TBD
地下室紅沙發

Posted at: 2019-09-11
[sticker](media:AAQFAAP_BAAC-MbFCtWXgitoVS046nv2MgAEAQAHbQADSDoAAhYE@telegram)
你害我想到那個影片
我真的想不到3,4題怎麼解耶,
wtf
哪個影片
19.95美元ㄉ網路
流動網路?
飛機網路
hmm
飛機就休息一會啊
Peak 21.81Mbps
還網路
雖然我承認有網路比較沒那麼悶
Cogent 🌚
我要來寄信給老師了QQ
我也很想睡覺R
睡R
發完信就睡
當然
不然飛機上能幹嘛(?
爛網路
到那邊早上六點半
滑FB打遊戲
買 10G 只能跑 500M 的爛網
我以為你會去煩空服人員(X
[photo](media:AgADBQADYKkxG3BYYFTxCMMd5yyavVZ0-TIABAEAAwIAA20AA9tCBAABFgQ@telegram)
煩他們幹嘛
話說你的落地 IP 是在洛杉磯誒
他們讓我想寫投訴了
爛網
[photo](media:AgADBQADYakxG3BYYFRxEkgq-hr2mGmh-TIABAEAAwIAA20AA_GqAwABFgQ@telegram)
亞洲可能會好一點
路由看起來是LAX沒錯
但是到路由爛
[photo](media:AgADBQADYqkxG3BYYFQJrBJX4cdOxyuHAjMABAEAAwIAA20AAzmoAgABFgQ@telegram)
有人要
幫他drop嗎
[sticker](media:AAQCAAOXAQAC9xyXAlul9BXyRKMF4CC4DwAEAQAHbQADkYUAAhYE@telegram)
這啥
裸奔ㄉ
好喔
phpmyadmin
???為啥連密碼都沒
連登入都不用
是說預設狀況應該有密碼的阿?
drop阿
這是特地自己把它解掉裸奔嗎?
@licson 我突然愛上應是插頭
他的轉接頭讓我能好好的把充電器接在插座上
你要 drop ㄇ
在飛機上
我沒這麼缺德ww
笑死
這聽起來完美犯罪,絕對查不到人在哪
按下去按下去按下去
這邊drop是為了他好,避免使用者資料噴出去吃官司(x
我就說
我還在重新整理
我在等誰去幫他 drop
@licson 幫他
US那個插頭設計根本有問題吧ㄍ
有夠鬆 根本插不進去
美國插頭跟台灣插頭一樣?
一樣
台灣是美規的
他的確超常鬆掉吧
等你還在嫌英式插座大
他是挺大的
或是插座自己鬆掉,然後插什麼都固定不住
不過有時候他會太緊
不過含保險絲還能接受
多國共用插座就一定是鬆的
是說鬆掉的插座到底怎麼辦,只能整個換掉嗎?
因為他要吃EU Type跟CN
根本沒救
基本上就是換掉
除非你有辦法拆開換內部零件
不過直接換掉比較快
所以我把我充電器插上 US -> UK然後再接上插座
他那個轉接頭有夠緊(
弄到手有夠痛
不 如果你真的只有key本身無法啊
只是一般的private key file都不是
我猜我是暴力把他推進去的 他應該也有強制接地
等等我丟raw private key給你 你幫我算public 🌚
台灣的新建築照理說也都有接地阿…然而會遇到接地線空接的
但是你的Device很多都沒提供這功能
其實這兩者技術上沒區別啊
device: 那個第三個孔能吃嗎:
所以你在說啥
說起來台灣好像沒怎麼看過有接地的電器
微波爐 烤箱 電腦
還有嗎
電視
我家的早餐用烤箱沒有接地
比較大一點應該都有
好像就沒了耶
冰箱
還有什麼嗎....
US Type根本不強制接地造成的後果
以前插頭上有一條細細的線,那是接地嗎 ?
綠黃
啊對對對
Y型端子
UK那個強制接地 沒接地的頭插不進插座
台灣都是要把接地的頭拔掉才插的進插座
也不少吧🤔
看了一眼,我旁邊的吹風機,電扇,銀幕,都沒接地
只有電腦有接地線
很少吧
其實這是日規啦🤔
要看吧
至少金屬殼的大多還是有
最少殼上也有鎖點
不過小電器大多沒有倒是真的
是說我真的覺得垂直排列的延長線很靠北,插上去一個充電器,隔壁的孔就被完美的擋住了
[photo](media:AgADBQADVakxG3MMaVSvFpkHknEaZemDAjMABAEAAwIAA20AA8ytAgABFgQ@telegram)
搞不好是"被"鎖起來了
你需要側邊出的充電器🌚
有好心人幫他戳的密碼
你確定不是mysql炸了嗎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然後你要換討厭橫向排列的延長線了
不過最穩的我覺得不是UK插座耶
BE插座比較穩
l6-30p
雖然UK插座比較安全
整個塞進去啦w
超穩(O
而且他們插座很可愛(X
接地也是Optional
兩邊互插
不過大多小電器也都是塑膠殻
除了有雜訊問題外沒接地也還好
對 接地pin在插座上w
讚 好用
幫我想個專題題目QQ
最會掰ㄉ
Breach.tw 網站維運與XXXXX
要聽起來潮一點
不過雖然相容eu plug
但充電器不一定能插ww
大數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
組合起來就好啦(X
哭ㄛ
可逆是定義成不具有 preimage resistance 嗎
我們學校的不會給尼哪裡錯了
急 在線頂
他只會給 PAC
資安意識分析 ?
長度多少呢
所有解題系統都是這樣弄ㄉㄇ
有點方向不明ㄅ
資安意識分析要講什麼
QQ
雲端 物聯網 神經網路 深度學習
看怎樣的人會使用你的網站吧
大概那種感覺
9/27是逾期加退選
最後一天
32kbits好了(X
可愛量子電腦
你可以讓你的網站出事一次,就可以寫事故報告了 (?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你的電腦能算到嘛首先
與台灣資安現況分析
(?
可以ㄅ
哦哦可以啊
大概這種感覺
可能要算個三五分鐘 不至於算不出來ㄅ
喔,看起來只是指要是 f(x) = f(y) -> x = y
方向明確但是你不會想做(
RSA KEY又不難生
你說32Kibits DH可能真的 算不完🌚
可ㄅ
「網站維運」這四個字一定要出現ㄇ
32Kibitd應該不止🤔
是說身份證後六碼... @seadog007 我記得你好像有辦法算出身份證對吧 ?
這看起來比較厲害
老實說沒有
不能 沒人給我資料嗚嗚嗚
維運很無聊
並沒有
嗚嗚
假設是rsa 32Kibit -> 32768你確定能快找兩個合規質數?
而且出事的時候會想死
拿來騙不懂的看起來很厲害啊
不是都用機率算法嗎
他看起來很像質數 所以就
就跟你說大數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了吼
台灣個人資料安全現況分析 - 以 Breach.tw 為例
應該不是開根號一個一個慢慢驗ㄅ
雲端物聯網深度學習啦
互插(
幹都是在騙人的啦
看起來比較工人智慧
是說 @seadog007 你的網站都誰在瀏覽啊,年齡層 (?
Breach.tw 台灣抓漏小天使網站維運與台灣資安現況分析
現在是這樣 la
我不想改ㄌ
好啦
與個資保護意識分析
[sticker](media:AAQCAAO7IgAC4KOCB1t6KWNCDpvEwxu3DQAEAQAHbQAD0Uo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MwVgACns4LAAFaHqeDhDWmu2QyuA8ABAEAB20AAxFXAAIWBA@telegram)
你被打過了對吧?
++
ˋ
[sticker](media:AAQCAAP_VQACns4LAAFIsNuMVExQzmEruA8ABAEAB20AA3RiAAIWBA@telegram)
然後尼做了什麼
telegram 網頁版好多東西都不支援QQ
把站給別人架 (X
網站維運
Breach.tw 台灣抓漏小天使網站維運與台灣資安現況、個資保護意識之分析
完美
這樣ㄇ
人家專業維運
、改成與
出危機的時候就運給別人
雖然他把我們網路搞死
危運
笑死
這樣有兩個與
不可能(
不過32Kib要試頗久
基本都這樣的感覺
那與改成、
那我要怎麼知道哪裡錯了
名稱好長阿XD
猜啊
我今天因為一個空格試了1小時
是說 breach.tw 不適用 Project Galileo 嗎
他好歹跟我說哪裡錯了
才一個小時
我今天總算把煩了我一週的 bug 解決了
不過說實話啦
4Ki已經是目前反推非常不現實了
然後不過只是少了一個 .
我只是寫一個多項式加法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笨資料結構課
??
[photo](media:AgADBQADMqkxGx01aVTWJQ2FCchfN7p7-TIABAEAAwIAA20AA-NFBAABFgQ@telegram)
沒問題我要sendㄌ
然後繼續寄信給不同老師
我也很想睡R
Send
[sticker](media:AAQCAAPuOwAC4KOCBxy0WvE9aklhI-g4DgAEAQAHbQADeGsAAhYE@telegram)
為啥專題是這種東東
我覺得
反正一般private key file只是本身有同時放priv+pub key而已
準確來說是priv key+可以反推pub的必要參數
只有那個網站
好空泛ㄛ
專題不是應該是研究類的ㄇ
++
沒有
你們幹嘛侷限自己
大多數學生大二下、大三上才開始學
根本來不及研究
思想很傳統耶
像我現在在做笨 NLP 整合笨醫療
放便
所以大多數都是應用
唬爛類(X
可是研究類的比較好推ㄅ
如果不是研究類 就不該用「分析」兩個字啊
fixed
🤔
我也以為專題該是研究,可是我錯了,看了幾屆專題展都沒應用的項目
跟我第一學期那個雞掰老師一樣
sent
對誒明天要找老師問專題題目
那你開始做專題沒
是說你標題只剩下維運?
希望去玩 OS 不會死
都是理論嗎
錯了
我也想修組語跟 OS
你剛剛不是要加後面的東西w
Fixed
:(
所以你的專題內容是什麼
我看不出來
咦,你改掉了XD
寫一寫你維運的心得ㄇ
啊靠腰
忘記改
遇到的困難等
好空泛ㄛ((
感覺你要做兩個專題 🤔
分析又不一定要有研究

可以只是現象分析跟規劃ㄚ
然後找既有的架構說明(
來不及收回來ㄌ
我補丟一封
那不就是研究
(
It depends
有些人專題就是弄個芭樂海報說我們的東西多屌,即便內容看起來就是 Google 第一頁的東西
有些人專題是拿來投 top conference
而我呢,是連專題都不敢做,怕被電
文組有專題ㄛ
之前看過 CSIE 的大三大四就 CVPR xk7
也有吧
網站維運與法律攻防
法律攻防他寫不了ㄅ
(
酷耶 Macbook能反向把網路分給iPhone
[photo](media:AgADBQADNKkxGx01aVTyNPGtkbuSFJiKAjMABAEAAwIAA20AAyOyAgABFgQ@telegram)
有夠酷
@seadog007 90 分行李箱還不賴誒wwwwww
喔對啊
竟然有兩條電信商
這很常見ㄅ
是 dual sim 嗎
iPhone XR以上都雙SIM了吧
喔喔..沒用過 IPhone XD
現在手機都有雙SIM了吧
咦咦,以為這是個不是那麼常見的功能..XD
不過有的第二張sim跟sd卡共用物理空間
沒齁 現在都eSIM了
你484活在兩年前
台灣也只有蘋果手機在用吧
你去問Pixel為啥不開放啊
高機率 ncc 吧
那根本是電信商不想麻煩
反正遇到奇怪的限制,第一個懷疑ncc,第二個懷疑值是中華電信覽
那個 warp 對 telegram 會比中華電信直連塊嗎?
eSIM 不是遇到 Apple Watch 才開嗎
而且還要多收手續費什麼的
中華電信下載 telegram 完美體驗十年前 adsl
這個真的只能說ㄏㄏ
所以我才買港版iPhone
你不是後悔了嗎
還好耶
來睡覺
有網路就是能開Youtube聽音樂(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