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你說大概 -1 次了吧
[sticker](media:AAQFAAOoAAMJGSwCP2fcapDso6mqQ74yAAQBAAdtAAMcEgACFgQ@telegram)
因爲我想不到要換甚麼
ASR1001
[photo](media:AgADBQADJqkxG643UFS6n6YjukvymXB_-TIABAEAAwIAA20AA3EtBAABFgQ@telegram)
才多久就放 13.1 ._.
蘋果日常(X
有嚴重bug啊
幫QQ 華為電池大500mAh還沒有Google Service還打輸
Binance DEX

Fast and secure decentralized digital asset exchange

The new cryptocurrency trading standard is here.

https://binanciexchange.com/binance
[photo](media:AgADBQADKKkxG20GWFQU-vbv7N0qyMeGAjMABAEAAwIAA20AA7-TAgABFgQ@telegram)
整理了一下發現還真不少
[photo](media:AgADBQADKakxG20GWFQVkAG9Ou2iGD-q-TIABAEAAwIAA20AA4WOAwABFgQ@telegram)
靠邀 上課簡報www
[photo](media:AgADBQADKqkxG20GWFTpNzTq0HJWBl20-TIABAEAAwIAA20AAx2RAwABFgQ@telegram)
MD5加密
加密
🤔🤔🤔
[photo](media:AgADBQADEKoxG1WaUVSmb0iaGCJBc_6DAjMABAEAAwIAA20AAzqXAgABFgQ@telegram)
這廣告太神奇了吧
韓國的航空公司用簡體中文對IP是英國但是人在比利時的台灣人打去中國的廣告
no
並不純粹由 ip 判斷
還有裝置語言那些
我說光是廣告內容就很怪了
我才不管他對象是誰(
我覺得很正常诶(?
韓國的航空公司從歐洲到中國
然後簡體中文 對我?
然後用歐元對一個應該要被判定成英國人的
這怎麼想TA都亂下吧
她廣告可以很籠統的下
地區 EU 裝置語言 中文語系
@DennyHuang 我發現這張SIM卡去某些地方可以買
光是那個往中國飛就很妙了
歐洲回中國要先在韓國中轉
韓國航空公司可以促銷飛衝國ㄅ
中國
中國航空公司這麼便宜
還不直接回中國
根本腦袋撞到燒經費ㄅ
聽說有71個國家能用
然後我剛剛淘寶買儲值很快
[photo](media:AgADBQADLakxG20GWFSJMuyiqXKPufyn-TIABAEAAwIAA20AA-KPAwABFgQ@telegram)
出口IP是英國
[photo](media:AgADBQADEaoxG1WaUVSMDnic4sxA5bmi-TIABAEAAwIAA20AA72S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kxG20GWFRSqPe6S33hBVCDAjMABAEAAwIAA20AAxWXAgABFgQ@telegram)
用這Orange電信連 orange.tw
你可以參考這個
我知道他能下很多
我現在不是跟你談技術問題齁幹
是內容問題
[sticker](media:AAQCAAP3AwACierlB8-cTFJJ1b_OzoC5DwAEAQAHbQAEAwACFgQ@telegram)
我快乾掉了 還沒有東西可以喝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qoxG1WaUVQKZWoH8EIrU_Wf-TIABAEAAwIAA20AA8COAwABFgQ@telegram)
中國移動就打英國廣告給我
真的有夠亂下
而且用的還是美國的廣告商
笑死
我要怎麼在手機上登入 Gmail 而不讓那個帳戶對我的手機有權限
瀏覽器(o
哪張
i用度路的奇怪雙開app讓她一起去玩沙
用Firefox
++
用 Android 的 multiple users
did you mean Island
[photo](media:AgADBQADRKkxG20GWFR4bRHrs9MDcL9z-TIABAEAAwIAA20AAxAxBAABFgQ@telegram)
native 的那個
要切user就不好用了阿
[sticker](media:AAQFAAPqAQACzNLEA20FmOpVufHaIjzQMgAEAQAHbQADmSAAAhYE@telegram)
3啊 超便宜
香港也能用
然後看了一下香港的3 那什麼可怕的價格
MRI是不是要待在桶子裡60min啊
好痛苦ㄛ
你幹嘛做 MRI?
我看到有人在徵人幫照做研究
想說當健康檢查好像也不是不行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桶子?
就是那個
管子?
不用
照一次六十分鐘是要死人喔
不然ㄋ
滑進去滑出來ㄇ
後面都不用照484
你以為你在煮腦袋喔
上面
[photo](media:AgADBQADU6kxG20GWFTj4HN_v28n9GGq-TIABAEAAwIAA20AAxqVAwABFgQ@telegram)
衛福部
@koru1130 走(?
連結來一下
阿所以他是給照片,還是會有診斷
我猜前者
我覺得你只看到片段資訊
也很酷(
我知道 MRI 是什麼阿 Zzzz
不是你
阿給我照片有啥用 ==
靠腰喔這是全身
隨便你看
自己去比對R
醫學系表示:Am I a joke to you?
你可以用 ML 算看看啊
有沒有醫生要來解釋一下
他要的是腦部而已 沒人要幫你照全身
為了 100 元而已?
嘛..... 醫生 84 那樣好ㄇ
我只是在講幹話
就當健檢ㄚ
-100 元的健康檢查
你先看一下 context
不是R,他也要給我檢查結果阿,給我照片有啥用
建模
進去出來不用一個小時好ㄇ
反正你們有問題 原串直接問
你是要掃多高解析度
真的很好奇 要 TG 問 也可以
是我國中同學這樣
你這樣急診病患484都死光光了 都給你照一個小時
做 CT 的話時間也是差不多
但是要注射輻射糖水
對阿 其實挺快的
聽起來很可怕
做過幾次了
對糖水不敏感其實還 OK
就是手上一堆針孔
@excfergodst 你看照過的出來講話了
[photo](media:AgADBQADVakxG20GWFSIoxx_hW-8reeOAjMABAEAAwIAA20AAyaaAgABFgQ@telegram)
時間掃的時間也不會>30啊
差不多喔
我以前每年都會去照
我有心臟病
幾乎就是進去睡一覺然後出來
你看照過ㄉ出來說話ㄌ
你心臟病照哪啦幹
心臟啊
講幹話(
腦部啦齁
不會死啦
比較ㄏ的是顯影劑
我覺得一切只是機器品質
忘了是做啥 還打過針筒有包覆鉛的
我試過打到會敏感的
手都腫起來了
據醫生說法我打進去後 那幾天的尿都會有一點輻射
但又
好像不是顯影劑
有一隻叫 Fluroxyglucose
忘了是做啥 反正也是類似
針筒會確實有被鉛包覆
是帶輻射標記的葡萄糖
進去躺一小時照的設備不是圓的
會沿著尿液排泄出來
是兩片 然後他會慢慢動 進行掃描
那啥
CT吧
設備不是圓的
CT 也是圓的
好久沒做了,以前每年都會做
13.1 developer preview 一個多月了
只是機型差別ㄅ(X
是ㄇ
阿災
他連他照的是不是MRI都不確定啦幹
CT/MRI 其實....都一樣原理xDDDD
幹知道了啦
心臟核子掃瞄
那都不是ㄅ(
那是 CT 啊
有差la
ㄏ反正 我記得 圓的設備 會做
心臟核子掃瞄 兩片的也會做
都是進去躺睡醒出來
實作方式明明就就差很多
你真的很愛睡
小時候啊
每年都要做
一個是X光穿透
一個是氫原子共振
兩片的都會被包進圓形吧
沒誒
但是出來影像都是一片片
xDD
@licson 所以你看到的都才是圓形
那才不是原理一樣
可以出來 3D 的喔
不一定要一片片
又一個講幹話
因為儀器動的很慢
然後急診ㄛ,通常不會進去那個吧
[photo](media:AgADBQADVqkxG20GWFQUo7A2-EZk7WJ2-TIABAEAAwIAA20AA4svBAABFgQ@telegram)
反正都好幾年前了
完全不是MRI
ㄏㄏㄏ
他會在一小時左右 慢慢轉變方向來拍
CT / MRI / PET 都一樣啦,躺下、掃描、起來
會吧 我看過進超音波進CT的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醫生覺得要還是會啊
差別在有沒有顯影劑和有沒有輻射線而已
不過急症通常用超聲波
成像方式不同啦幹
Y
我得有輻射
那是在他還可以好好進去的情況下跟找不到問題
然後 PET/CT 機器比較新的是兩者通用
MRI 是不能有金屬物靠近
不然重傷(ry
剛剛會回那樣是因為你說照這麼久急診病患不都死了這句(#
我有看過重傷被進去 CT 的
你乾脆說人都一樣生下來然後死去好ㄌ(
讚喔
CT 可以很快掃好
啊就,沒辦啊
直接診斷沒辦法你還是得進去
原理明明就不一樣 你剛剛在那邊原理一樣(
注射放射藥物後病患體內帶有微量輻射,雖然因含量甚低,不需要特別防護,但仍建議受檢者在接受檢查後的三天內,勿接近孕婦或是 6 歲以下嬰幼兒。如果受檢者是哺育母乳的婦女,則建議暫停哺乳三到四天。
PET 是偵測反物質誒
不是 是有那種很明顯腦部外傷的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都類似沒錯la
對啦這個 我做得有這個
醫生說有輻射就是了
跟腦有關基本上你就得照
不然你沒辦法動
打進去的是 Fluroxyglucose 不是普通顯影劑
你根本不知道他腦區哪邊有問題
[sticker](media:AAQFAAO2CgACvAraDOVgkTEVIR7oDeXLMgAEAQAHbQADLQYAAhYE@telegram)
想看看認知心理學的腦區分布ㄇ
對,我知道
沒關係我也黑人問號
但啥是反物質
我有聽沒懂
搞錯地方大概就是一個什麼你少了什麼認知功能之類ㄉ(
[sticker](media:AAQFAAMDAAOTK9kd3nBcwshyUfrfBdUyAAQBAAdtAAO8IwACFgQ@telegram)
結論 他是照要很久的正向
PET 是正電子掃描
至少一小時ㄅ,慢慢照,儀器走超慢(
正電子正常是不會出現
就是電子的反物質
88
有幽閉恐懼症的進去好像會很恐怖(
看照哪裡啦,然後運氣好一次就過的話最少 30+ mins
如果運氣不好成像不佳要重來的就 45+ or 60+ mins
極限我記得好像 90 mins 吧,超過的會說改天再補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因為後面有人在排隊(
儀器本身走很慢是一件事情(?)
我去榮總照都沒人排 不過也本神就是特別安排一天做我了
其一,主要是他照太久,有的人會頭暈想吐 (?
且他很吵,吵到爆
我記得高中物理被這個搞得很頭痛
重大傷病 尊絕不凡好ㄇ
笑,然後不能開投資戶
笑死
據了解我這個台灣只有數十位有
你照什麼
我不能辦保險 🌚
各種都照啊 阿災
CT比較要排
可以掃的都有照
CT 有排這是真的 其他都沒排
有輻射的那個 可能一整天只有我罩
你也重大?不對啊,香港有這種東西?
我可以辦啊 比較貴
哪個?
罕見病不給我保
🌚
多罕見啊
川崎氏症
腸間質瘤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其實就是免疫疾病 然後害到心臟
你們兩個也太罕見了吧
20%以上的病例會出現心臟血管的併發症
我就哀小遇到
有冠狀動脈合併症之孩童,需長期服用阿斯匹靈,並定
期門診追蹤,切勿自行停藥。
配合醫師的指示,定期作心臟超音波的追蹤檢查,必要
時,可能需做心導管檢查。
小時候長期服用
每年還要去榮總打招呼
成年後就不用了
總比我家有個三個月要門診報到的魚來得好 (?
又不能吃
我這重大傷病卡一點意義都沒
然後會讓你一堆限制
連個看診 健保減免都沒
我昨天晚上吃了一整片Pizza
然後現在餓了?????
很正常吧
現在時間16:54ㄟ
才一片
你是 1/12的一片 還是 1/1 的一片
現在10:55
1/1
就像必勝客
大批薩 小披薩差很多
你的多大
[photo](media:AgADBQADRqkxGx01WVSlkfqanNiUztB2-TIABAEAAwIAA20AA3g1BAABFgQ@telegram)
(
原價15.45歐
10-11 in ㄅ我猜
大的可能是16in
[photo](media:AgADBQADSKkxGx01WVQFDayXsrXD7Mx3-TIABAEAAwIAA20AAw81BAABFgQ@telegram)
煩(
沒人跟我分
當下一餐
找路人分
我:
三個月看一次 每次看的科都不同
看醫生花大半天時間
隔了兩個小時的宵夜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17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來去逛逛世界遺產
我看的有眼科腸胃外科還有腫瘤科……
每六個月複診一次然後 offset 三個月……
看需求啊
看照的範圍跟解析度要求
幾分鐘到一兩個小時都行
反正MRI本來就很慢
所以爲啥每三個月都要看一次然後還是不同科
這CT才有可能吧(
是ㄚ
我就想說 MRI 磁階現在有動這麼快的嗎
要動很快也行啊
就範圍很小解析度也不高
一般很少這樣拍啦
不是 你 freq 太散的話
根本不能成像ㄅ
要省時間一般會直接CT
除非腦部之類一些CT照不了的地方
MRI 的金屬限制太多ㄌ
大家都不敢直接用
保險起見還是都會先照個CT看體內有沒金屬
X光
[photo](media:AgADAgADm6sxG2TrYEg9FhNn3kPmBqaghQ8ABAEAAwIAA20AA46FBQABFgQ@telegram)
@excfergodst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幹幹幹幹
今天現在已經在排隊了
[photo](media:AgADBQADWKkxG20GWFSAYkFPK3elZnK1-TIABAEAAwIAA20AAwKXAwABFgQ@telegram)
忘記了
我在 devcore conf
你回來是還有機會吃到啦
她要關門ㄌ
看起來挺棒ㄉ
[photo](media:AgADBQAD8aoxG1WaWVTSvfakiAVcDtSm-TIABAEAAwIAA20AA7uVAwABFgQ@telegram)
反正怎麼短也是分鐘當單位啊
一堆 DSLAM
這也只是 FTTC 吧
可憐
隨便猜 Orange
看起來是 不然就 L2 供的
CT就X光啊(?
照一張跟照一圈不一樣R
[photo](media:AgADBQADWqkxG20GWFT24rgRokfG4jaJAjMABAEAAwIAA20AA4WdAgABFgQ@telegram)
@DennyHuang 第一次看到實體店耶
Aesop 我看過不少實體店
🤔
差點直接把包包忘在世界遺產(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直接變成世界遺產(不是
要拿錢買吃的才想到
就說要你帶腦
吃個鬆餅
回去聽純v6 k8s
連k8s overlay
都v6?
結果聽不懂
底下v6早就ready了
等等,什麼環境會需要純 v6 啊
一堆服務在裡面跑的時候
你v4早晚發光
我覺得只是宣傳
一般頂多v4+v6
v6 only沒看過
畢竟全部已經v6 ready了不是嗎
真的是
沒有
7天前
[sticker](media:AAQFAAMxAQACup2uAytycTcPRwjlXO_AMgAEAQAHbQADlQE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cAgACsvp7DvDu6RFgF-ARDt_fMgAEAQAHbQADZtoAAhYE@telegram)
滿頭問號
所以有嗎
.
v6 ready的k8s
k8s很多元件喔
為啥
不是所有都v6 ready
新的更新齁
一堆東西被拔掉了
然後也一堆東西爛掉了
kubernetes 三個核心元件是早就ready了啦
@licson 想請教一些cisco switch的問題
寫好的config 用 webgui塞進switch
應該是寫進startup對吧
他😒
他還說 terminal 吧
會叫你用console
4
戳不到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喔幹沒有耶
ssh?
被鎖在機櫃
手伸不到的地方
然後他
沒ssh
原來以前是網路元件做掉的嗎www
是啊
startup config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反正現在v6 ready了就是
我用copy file
Startup 複製進 backup
再backup複製進running
然後撈running下來 還是舊的
你不能這樣 copy 去 running config
一定要寫去 startup config 然後 reload
也還是沒有
這要戳到console對吧
你網路一定要用kubenet或者其它支援的
沒用過那個垃圾 webui 不知道
我也是= =
笑死
我拿回來一定會跑 no ip http serverno ip http secure-server
關掉他比較快
靠北 trunk不通 系上會1/4沒網路…
你在玩那臺 3750X 喔
SG2010
:(
3750X有ssh:(
:((((((((
這台要接trunk到3750x
[photo](media:AgADBQAD86gxG20GYFQKuIwpaIsQ0fmh-TIABAEAAwIAA20AAxaZAwABFgQ@telegram)
不知道反正他可以
你系要不要買一臺 6506
有嗎
或是要掉我的 7604
我看他棄用列表還好啊
那樣超級棒的
可以開發票
40000內就有機會
有吧,我不知道我的升級會爛掉多少東西
我說臺幣
絕對可以啊,買二手(
你是1.11跳1.16逆
笑死
二手
發票:(
差不多
1.11.3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用我公司名義寫一張出來((((((
打掉重練比較快
系上真的盤
40000買一台SG350
要一張i210要了半年才給
[photo](media:AgADBQAD9KgxG20GYFQYfbvSAoraHqqj-TIABAEAAwIAA20AAwOYAwABFgQ@telegram)
等會你們拿到我的 7604 比起你校核心機房那臺還強(
順便去幫我踩雷備份集群
我前兩天一直以為這是礦泉水嗚嗚嗚
沒有多喝點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不要
今年換了個正常點的系主任
有望更新設備
聽說已經買了一台10幾萬的server
但是是AMD:(
那直接打掉不要再建惹如何
你拿了我一臺 7604 就可以一臺搞定幾臺交換機了
EPYC?
EPYC 不錯啊
AMD有啥問題嗎
至少不會35% OFF
Intel 也不會吧
還有HT OFF
我都關機惹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那直接刪掉
這邊全是gentooㄛ
要自己編核心然後不知道會不會炸
我幫你
權限給我
炸啥?
有什麼好炸的
不要
電線炸掉我倒是相信
沒沒試過不知道會不會炸
沒完整編過給AMD用的linux kernel
[sticker](media:AAQFAAMxAQACup2uAytycTcPRwjlXO_AMgAEAQAHbQADlQEAAhYE@telegram)
那你就不要編給AMD用的kernel阿
效能
虛擬化

AMD那邊我整個不熟
應該是我爛吧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差多少
沒有intel 35%多吧
虛擬化根本沒差阿,那都是module
有差好嗎
全部編起來也不會怎樣
不要load就好了
你CPU要支援
不是module
現在要怎麼買不支援虛擬化加速的CPU
我說你kernel要跟CPU配合
編的時候參數不一樣
你是說 CONFIG_KVM_AMD 之類的東西嗎?
那些全部=m不就好了
還會自動判斷要不要load
我之前還是用ICC編kernel 0.0
繼續用阿
it works
又不是x86指令集改arm
有啥好炸的
AMD啥時缺kernel支援了
又不是Allwinner(
不如說kernel支援很完整
GPU和CPU都是
比intel還完整
intel還會丟垃圾patch進去修漏洞
AMD反過來幫kernel提生效能
開起來就好齁
正常都是Intel+AMD全開好嗎
除非你硬碟32MB
Intel 這叫商業考量(?
有喔
J1900
3825U
民用的低級 CPU 有些會沒
所以自編kernel有什麼實際數據比那些generic編譯的快嗎?
他有
還是單純自嗨而已
嫌耗電太少時間太多
他也有
N3150((((
你到底哪裡看到沒有的
也有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開ARK查一下很難嗎
我記得 Atom 和 Celeron 有一些是沒有的啊啊
除非你要的是VT-d
但這消費級有也是半殘
軟體幫你不支援 :D
還好吧
那也要新產品真的沒漏洞
不然繼續35% OFF
還在增加
幸好我就連桌機也是 Xeon(
我下一臺桌機可能要 Xeon Scalable 了(
你不考慮一下3950x嗎
或者TR
能用是能用
但效能🤔
主要是PCH的問題
如果你都用CXXX那倒是沒問題
3950x 有海量 PCIe Lanes 嘛(
TR 很熱
Xeon Scalable 是平衡的剛剛好(?
24 個 4.0 算多嗎
除了價格噴起來以外嗎
Atom給手機定位的那些是沒有沒錯啊
啊 其實 EPYC 也是可以啦
但是不會是 TR 和 3950X
EPYC 還更多 lanes
和更低的頻率
但除了那些以外現在是全部都有
windows都預設CPU會支援虛擬化了
連瀏覽器都靠虛擬化在隔離的
VT-x根本差不多是x86標配了
沒有的是殘廢x86🌚
[photo](media:AgADAQADQagxG9nZWUTrFaZM84A1Xfj3awYABAEAAwIAA20AA0W4AAIWBA@telegram)
但其他addon不一定
而且網路也不是全部解決方案都支援
proxy也是
沒差啊
除非你編的時候刻意拔指令集支援
不然預設都全開吧🤔
那是你的問題ㄅ
你自己要裝奇怪的東西
還不發PR讓他支援
[photo](media:AgADAQADQqgxG9nZWURcbvzd2sSnmUsVFDAABAEAAwIAA20AA1cBBAABFgQ@telegram)
已經一票人去開了一堆issue惹 :D
你知道我頻率有到 3GHz 就能接受的(
反正大家都有不拿來用也是浪費🌚
TR 那些 4GHz 我覺得很恐怖
也很熱
會嗎
idle還不是很涼
你知道 i7 跑 4GHz 我還覺得卡
反而 Xeon 跑 2.x GHz 就順順的
你又不是用 TR(
你真的來開一顆3950x
我是3900x,已經和上一代TR差不多等級了
頻率還比較高
不過記憶體沒辦法插那麼多
[photo](media:AgADAQADQ6gxG9nZWUQ3ErNQLx75Xsf0awYABAEAAwIAA20AAw64AAIWBA@telegram)
你有什麼問題要我問的嗎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v6相關的話沒有
其他的ㄋ
關於這個PDF的應該也沒有,我想問的是天殺的kube-proxy什麼時候要支援nftables backend的iptables
因為ubuntu 19.04和centos 8都預設了
雖然這問題應該是可以改用IPVS或者kube-router之類的東西繞過 🤔
不過上新版ubuntu和centos是很久之後的事 🌝
是說你k8s base是什麼
哪一種base
OS?
還是網路
還是容器的runtime
OS
ubuntu 1804
網路不是ZTㄇ
ZT上面還有東西
那這個是什麼
是什麼
docker / containerd / rkt / cri-o 之類的
canal
有什麼理由ㄇ
喔喔
他比較沒那多雷
像是centos雷到爆炸
聽起來是你的問題(
centos 8不用想了,他整個和k8s很不相容
首先就是缺docker,然後是iptables和kube-proxy不相容
ubuntu 19.04也有iptables的問題
centos 7裝docker有機會遇到cgroup driver問題
我甚至可以整理一份簡報告訴你每個OS哪裡雷
喔還有centos 7的kernel腰瘦老的問題
好的 等你
沒空,我很多坑要填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例如睡覺這個大坑
[sticker](media:AAQFAAMwAQACVmVMDtTgE2164nD-dSHbMgAEAQAHbQADegADFgQ@telegram)
Notion 好方便喔喔喔喔喔
> HackMD?
某方面來說是
表達能力的話 HackMD 比較強大
其實不算相同東西
但是 Notion 的組織能力比較強大
+1
@licson 幫我用你最愛的Packet Tracer做功課(X
喔 等會喔
我吃完晚飯要先裝一台實體機
[photo](media:AgADBQADB6sxG1WaWVTIebY0ry3P0QV8-TIABAEAAwIAA20AAy46BAABFgQ@telegram)
我做不到用MD5加密
[photo](media:AgADBQADCKsxG1WaWVRBxj0e5U4bKmi3-TIABAEAAwIAA20AA1SY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KkxGx01WVR757Zntp0_099x-TIABAEAAwIAA20AA2o5BAABFgQ@telegram)
service password-encryption
enable secret algorithm md5 nctu
我說加密
他是的
不過首先要確保有 security license
你是說hash還是加密
packet tracer 應該有的
md5是雜湊≠加密
這樣?
不過其實 enable secret 預設就是 md5 啊
你484完全沒get到
我要加密還要有授權……?
要用其他的才要加 algorithm [type]
有啊
encrypt password <-> hash password
你知道這兩個差在哪吧....
預設不是那個
可以反向推出來 Cisco自家算法?
什麼6的
他要求是 你 enable secret 的 type 號碼對應 md
5 啦
7 是 md5
你要不要問你教授,enable secret 就是那樣啊 🌚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不可逆的
完了我覺得我完全不能怪助教 這裡也有人分不清楚encrypt跟hash
484搞網路的都這樣
md5 就不是加密吼,你很障礙耶
這只是在討論 hash≠encryption
而且誰說不可逆,你484不知道彩虹表
但是呢助教只是要 enable secret 的 type 對而已(
幹小死
彩虹表還是不可逆好嗎
不要這麼挑骨頭(
[sticker](media:AAQFAAM7AQACdSCOHFnp2ASU1xcAAYzTAjMABAEAB20AAxxbAAIWBA@telegram)
哭喔
幹這個很嚴重
沒加鹽大多都行啦
當slogan啦幹
幹又一個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他是教你發明一個名為md5的加密法
1. 雜湊 != 加密 (hash != encrypt)
2. 雜湊算法他媽的不可逆,彩虹表叫做暴力猜輸入,不叫做可以逆
你們真的是讀資訊的嗎
🌚
我電子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我電機
yay
資管算是資訊嗎
海豹您說的是
這兩個都算電
嚴格來說我好像也是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我高職資訊科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商學院(O
管院
aka 文組
噓文組(x
1. 雜湊 != 加密 (hash != encrypt)
2. 雜湊算法他媽的不可逆,彩虹表叫做暴力猜輸入,不叫做可以逆
上面兩個不懂的給我右轉離開

Discord Link: https://discord.gg/McTSSvf
我唸通訊學 🙊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那你還不懂hash跟加密的差別
我知道阿
海豹說的都對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用字不精確
就說不要這麼在作業挑骨頭
no you don't
哭喔這差很多
然後正式考題的時候提出疑議
媽的就是這樣亂教
然後出來一堆資工垃圾
[sticker](media:AAQFAAOoAAMJGSwCP2fcapDso6mqQ74yAAQBAAdtAAMcE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asxG1WaWVRzFGpxx792tomNAjMABAEAAwIAA20AA6-bAgABFgQ@telegram)
計算機網路概論有 18 次 MD5 他們一定沒看(o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不是
算 你們是有讀資訊的管院
我大學資工教多媒體
用字應該要更精確
就算有彩虹表還會有碰撞勒
security license 包含額外的加密演算法,防火牆,IDS,額外 AAA 驗證之類
當然是不可逆
你們是管院
管院認證
喔喔
看起來一般功能就不用這樣
你們連沒讀書的都知道彩虹表不叫可逆了
不算
1:n?
有了 Security license 你 enable secret 可以用超安全的 scryprt 和 bcrypt
一個hash對到多個明文
笑死
應該說要看選修了哪些啦
n to n
1 to n ㄅ
計網概 計概 必修
資管可以修到連VM都不知道阿
n to n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所以你讀上去了喔
why
喔沒
你同一串字只會有一個 hash 啊
[photo](media:AgADBQADB6kxG20GYFTY5S3LrjHMI02f-TIABAEAAwIAA20AAyyWAwABFgQ@telegram)
反過來就是n to 1
你去給我睡覺噢
選修選修
然後就變成n to n
火氣很大(
4o
現在才14:43
睡個毛
睡起來就沒吃的
睡午覺
這裡差不多8點就沒東西了
鬧鐘
你是說明天早上ㄉㄇ
也行
明天應該八點起來退房然後搭火車去機場吧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我們可以在你 02:30 的時候戳你起床
所以今天八點睡應該差不多
直接沒有回應
他 02:30 我們應該 08:30 ㄅ
大家猛戳他應該還行
除非被戳到沒電
我語資
[sticker](media:AAQCAAO7IgAC4KOCB1t6KWNCDpvEwxu3DQAEAQAHbQAD0UoAAhYE@telegram)
你的身體對時差有反應嗎(
[photo](media:AgADBQAD6KgxG4AuWVTMRc42tlPSnYSA-TIABAEAAwIAA20AA8M5BAABFgQ@telegram)
C語言資訊訓班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並沒有時差存在
我覺得這跟我在台灣作息一致
差七個小時
不要回來了
這樣你每天都是準時睡覺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是說
我房間看起來被進來過
然後打掃好像就
把被單丟在床上
然後就消失了
到底(?
是沒很需要打掃啦
但是我多一份被單要幹嘛
(
跟他說海豹不怕冷
別鬧 現在沒有暖氣
晚上會冷
物理教授:資工系的演算法,5s→0.1s,我在乎那5s嘛?所以資工人是可以被取代的 XD
銃供三小www
在做的各位資工人都是垃圾(
最討厭不尊重專業的人ㄌ
因為你太瘦
靠邀晚上才12度
你跟我講我太瘦
脂肪不到位很難在歐洲生存
牆角比較暖和
強制ISP提供IPv6...
請問NCC...?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不是直接空號嗎
比較小而已
效能測起來是沒差多少
其他海豹都有一堆脂肪ㄚ
[photo](media:AgADBQADEakxG20GYFR7nanGufqrzm9y-TIABAEAAwIAA20AA1Q4BAABFgQ@telegram)
7.01跟5.75
我要拿多少
那不就是沒用
[photo](media:AgADBQADY6kxGx01WVQUwNSHXSCjliCJAjMABAEAAwIAA20AA7yXAgABFgQ@telegram)
笑死
有點貴
你說ice tea嗎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你算看看哪個划算R
大罐的
反正我買完了(
分你好像不太划算
有點重(
之前跑hpl是快不到2%
我當誤差 無視了
你們那邊也沒有啊
買了330*8 + 500*6*3
@licson 我戳到console了
我寫給他的兩組vlan消失 剩預設
然後sw的ip設在其中一條vlan上
魔法
um
等等我居然沒有覺得特別重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有人有 Google 不小心發在 NASA 關於量子運算的論文ㄇ
有不小心發?
他不是又撤了ㄇ
[sticker](media:AAQBAAOEEQACmX-IAlraezTGClmdcAEDMAAEAQAHbQADU2IAAhYE@telegram)
沒跟到
@licson 我的 C2960S 更新超過1小時了
我很擔心他
想說更一個 lanbase 15
console 接上去看到甚麼
(./1038.exe < data.txt)> out.txt
直接 好不好
沒啊
就卡 Extracting
hmm
我這樣有打錯嗎? out.txt的內容怪怪的
拔電源重開吧
這是不正常的對吧
應該會進去 rommon
然後重新刷
對阿 不正常
嗚嗚嗚還是我的 image 是壞ㄉ
現在哪裡找得到 bin img 啊
image 壞他會立即投訴
BT 找找看吧
有 Cisco 內鬼會定期打包做種
😂
俄國好朋友
我只放一個 .bin 是可以的吧
還是要 tar 整包
可以的
我也記得可以Q
交換機不像 6500 和 7600 那麼複雜
讓他刷到明天好了
好幾個檔案要擺
我要把那台弄成L3
甚至 N7K 也沒他兩個複雜
N7K 擺兩個檔案就好
一個 BIOS 一個 NXOS
AOS 只要一個ㄛ
要不要考慮一下
6500 是 rommon 一個檔案 SP 一個檔案 RP 一個檔案 還有個 FPGA bitstream 檔
我要喝
笑死剛剛才注意到這被 pin
90度牆角舒適圈
超兇(
TWNIC 很認真推 v6 喔
全台灣的電信只有台灣之星不支援v6
你用個 WARP 就支援了啊
啊,我忘了你被排擠,壞了不能用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akxGx01WVSN4aiHMTWEU7xz-TIABAEAAwIAA20AA5o2BAABFgQ@telegram)
....
這個廣告
害我想說什麼烤網長這樣
幹你娘
[sticker](media:AAQFAAM7AQACdSCOHFnp2ASU1xcAAYzTAjMABAEAB20AAxxbAAIWBA@telegram)
ww
幹我放一包乖乖 再把沒改過的設定檔丟上去一次
好了
不知道 要出門吃飯嗎
躺在床上
然後就想睡了
好了
他好了
我只是多放了一包乖乖
ww
才幾點(
wwwww
睡啊
睡 想睡就睡沒問題(O
然後我真的睡著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