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james58899 gradlew 是不是不能一行指令完成 apk+bundle 啊
分開要 compile 兩次,有點煩QQ
不知道那些燈控程式是用哪種程式語言寫的
可以吧🤔
直接加後面阿
不過我沒有玩過bundle
gradlew bundle build ?
我都直接出apk的,而且還是戳IDE生的(
我在寫CI 他實在是有一點給我
太耗時了
應該可以把,他可以一個指令跑好幾個task阿
一般gradle都是慢在下載吧🤔
而且有cache應該不會重新compile
搞不好是慢在 proguard 🌝
ㄛ可以ㄟ
我這邊有cache 要 3min
Y
[photo](media:AgADBQADeKkxGxMKMVRsFLJOf2_0iSug-TIABAEAAwIAA20AAy5p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6gxG42JMVTeHDCGhh9gxRCMAjMABAEAAwIAA20AA7VsAgABFgQ@telegram)
求挑議程
++
好多都離不開 5G
AI 5G
SDN/NFV
啊幹就一堆能賺錢ㄉ字(
很想聽 EDGE AI. 的實際架設(不過我也沒碰過 qq
我也沒碰過
不然這樣好了
幫我找一下旁邊有什麼可以玩的(X
??你說場地外ㄛ
Y
你自己按個 Google 不就一堆了(o
我正在看
然後等等還要寫作業
嗚嗚想睡了
(順便提醒ㄍ作業ㄛ
除了太 General 的以外看起來都不賴啊
Open Networking 結果裡面好像不少 k8s talk (
就Container就都網路啊(
西敏寺
倫敦塔
大峽谷國家公園
雪梨歌劇院
吳哥古蹟
姬路城
古京都遺址
古奈良的歷史遺跡
日光的神社與寺院
富士山
紀伊山地的靈場和參拜道
科隆主教座堂
布魯塞爾大廣場
看了一下 感覺還有漏掉什麼
去過ㄉ世界文化遺產
[sticker](media:AAQCAAMTAAPANk8TqrOH9384yqX_dbkPAAQBAAdtAAMIJQACFgQ@telegram)
怎麼辦我不會網路嗚嗚嗚
騙誰啊你
我都還沒去過日光神社QQ
什麼鬼啦 你去爬山然後沒去過神社
????
啊啊好想花一個月去好好走走QQ
真的
不想回國了
喔…因為那次整晚沒睡,我後來差點沒力氣回車站跟回東京,所以我那次沒去神社
好多功課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我都去過兩次神社ㄌ
不對啊我記得有一次去日光不是演唱會嗎
你跟別人去的ㄅ
不是吧
和樂器那次
不對吧
你是出國來台灣的ㄅ
我記得是跟這邊的啊
喔,那時候我在車站用免費 WiFi (#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那就是你的問題(
@seadog007 啥時出國去台灣?
遙遠的地方的 WiFi 很好用
然後都市裡的難用到炸
莫名其妙(
9/26出發
何時回國
9/27才到
10/05
羨慕
你果然是出國去台灣
笑死,不到半個月就得回國
真的一個禮拜
(
真的是出國
所以那份行程
我還沒看過
我已經排好了說?
重丟給我
你有空再看看跟改改吧,只怕你連查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是很想找(
我現在來看一下
不想寫作業
拉麵博物館我要放生你 :D
19:00~21:00是什麼時間啦
我也想出國 嗚嗚
滾 :D
窮誒
真D
很奇怪ㄇ
很怪(
重點是我去過了www
等等,值得去嗎,還是該去日清工廠(
喔幹不對
那是不一樣的地方ㄇ
喔我都去過了耶www
我覺得他蠻小的
所以不值得去咯?
不然那段就留白ㄅ
到時候隨機應變
你可以去日清工廠R
考慮一下,其實我有點想去中華街看看
兩個一起去應該會很趕
如果箱根沒有火山預警的話就去箱根了…(
好醜qq
為什麼現在很多電腦端的介面都要改成手機那樣
因為不用做兩套
而且手機用戶多
可是電腦用手機板的UI很沒效率耶
合理解讀是 Facebook 不希望你用他們的網站有效率,最好迷失在層層選單還有動態貼文和廣告
這也…太通風了吧
[photo](media:AgADAgADF6sxGyCtOUin3CLRbpgd5TLgtw8ABAEAAwIAA20AAxruAwABFgQ@telegram)
這個前面再配個電風扇就風流100分了
只是接下來的問題是要怎麼除塵
這種擔心基地台危害健康的腦民真的不分國界
又不要基地台又要訊號
還是心電感應吧
windows crash 在了 ntkrnlmp.exe ,這到底...
然後在出一個跟你提醒時間的東西
留一個洞插超強吹風機
3G都沒在叫了5G叫三小
看基地台數量叫的吧
沒事 砂窗網很便宜(?
通常是有driver燒到的比較多啦
First Cryptocurrencies Hedge Fund

http://bit.ly/Ethereum_Hedge
智障才會認為電磁波和基地台數量成正比
事實是反比
電磁波最強的是手上的手機
一個至少隔好幾公尺,一個就近在眼前
喔不又是虛擬貨幣
英國人登機速度真的很棒
到底干白宮啥事 🌝
為什麼全世界的事情都要往白宮丟wwww
美國愛做老大啊
然而事實上就算連署過了美國也不會有任何動作吧 🌚
應該說沒辦法有任何動作
可以有啊
過個法案啊
美國過了多少管別人的法案了
然後中共就不爽了
然後台灣成為戰線第一排
挖哩勒幹你娘
反正不論怎樣他都會不爽
美國一直以來都看中共不爽R
要有動作早就在動惹
才不需要連署呢
例如現在的經濟制裁
經濟制裁對中國才沒有那麼有用
他現在
不是
正在
一堆
動作
你聽過 Hong Kong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Act ㄇ
所以說要動早就在動了阿,我又沒說沒動 🤔
我是說那個連署沒用,因為會動就是會動,不會動也不會因為連署改變
但還是有用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