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WilliamMou 問喔 海報要怎麼拿過去啊
直接拿過去不是ㄇ
扛過去ㄇ
不然ㄋ(?
啊店家會給包裝ㄇ
我的有
硬的ㄇ
認臉臉ㄚ
轉頭過去看著他,轉回來,面前出現大卡車往裡的車子衝過來
一般會放在車載螢幕附近ㄅ
開車不看路是哪招
或是擋風玻璃下面
就跟導航機一樣ㄚ
怎麼沒看有人在抱怨看導航機不看路ㄉ
可是,他一定要看鏡頭才能解鎖吧?
他設有這個安全措施嗎
問題在哪🤔
開車不看路是哪招
就跟導航機一樣ㄚ
怎麼沒看有人在抱怨看導航機不看路ㄉ
siri的存在意義不就是不用特地分心去看他嗎?
這些驗證根本跟siri存在意義衝突啊
比門開開等人進來好ㄅ
我覺得還不如用附近裝置驗證,設定成偵測到出子藍牙就解鎖
如果iphone有這功能
捷運站的電子票證目的在加速通關流程
他感應有夠慢尼也不會說目的在加速所以乾脆拔掉閘口ㄚ
🤔🤔感覺應該要有
那表示招標的攤了幹爆多錢啊,你需要換一個更好的機器
你可以叫蘋果果研發更強的聲紋識別技術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但你絕對不是堵住就算了
沒有堵住啦 只是有夠慢
跟現在的北捷一樣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假日的淡水站
整個煞氣
喔不:(
什麼人潮回堵,我他媽的給你整個堵到站外去
依照蘋果的態度,你可能要車子是 iCar 他才偵測得到
笑死
那乾脆在車車裡擺一個 siri
中國小米的小愛同學都有出車用版本了
那種垃圾不要拿出來講啦
siri也該跟進出車用版本
[sticker](media:AAQFAAMhAAOTK9kd-zB7RFI9MPBDB9UyAAQBAAdtAAOMIAACFgQ@telegram)
學生到校離校刷卡後,政府會馬上通知家長?
聽起來很酷
但是上下學要怎麼刷卡
沒帶卡是不是不能上學
!!!
[sticker](media:AAQCAAOMdgEAAWOLRgzmHiwyGELeff_FuQ8ABAEAB20AA0tFAAIWBA@telegram)
不一樣吧
手動輸入學號,我之前母校也是數位學生證
我們學校好像過八點沒刷證就會發簡訊通知家長
[photo](media:AgADBQAD76gxG6WGGFT5JMv28JkPo4if-TIABAEAAwIAA20AA8VFAwABFgQ@telegram)
在車上放 HomePod 這樣 🙈
寄了
助教好
最覺得這小學的時候出現過類似的
上下課都要刷卡
沒到會寄簡訊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沒有ㄌ(?
不好 當你
關我
你會在這學期感受到大學生的智障程度超乎你想像
還好 這個是新手常見問題
這碩班課
智障會自己退選
有差嗎
不然一定當
喔?
差不少
助教好!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MuAAPLQ9EkLTfeDW1V6R5wwhMwAAQBAAdtAARY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agxG6WGGFT8VtZVI3xQT4GNAjMABAEAAwIAA20AA0RLAgABFgQ@telegram)
陽交大助教好(o
(聽說確定ㄌ*?
我還是很想睡覺的時候寫的
可是那是三校聯合課
hi 助教
Wwww
人家不用轉頭也一樣
就刷阿
刷學生證
然後再從後門改到校時間
校門口塞爆
所以不只校門口有刷卡機
全校每個樓梯口每層樓都有
🤔🤔🤔🤔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MgAANpfsUt4tPZaOAplzFGPLgPAAQBAAdtAANRXgACFgQ@telegram)
感受到監獄了嗎
[sticker](media:AAQCAAMgAANpfsUt4tPZaOAplzFGPLgPAAQBAAdtAANRXgACFgQ@telegram)
不會
門口擺兩台
智障家長又不想管孩子又想監控孩子在幹嘛
台灣家長蓋的監獄ㄚ(o
用高級點的讀卡機
我以前高中也是要拍卡點時間喔
不過午飯可以出外吃
www
我之前常被這樣 cue
所以每個學生都應該要有後門可以改到校時間
我國小就有了(
但是沒整合點名系統很智障
我的不行,羨慕你
我那是整合了
然後沒拍卡要補打卡
不然會當你曠課
所以後門
很好用
後門也有拍卡機
可以改資料的那種後門
後門是 crack 的意思
玩過啊 SQLMap
[photo](media:AgADBQADyqgxGzvhGFRFLq5GUIkxAiy0-TIABAEAAwIAA20AA8JCAwABFgQ@telegram)
但是跑不動 insert 和 delete
在學校不開OP有辦法活嗎
各種權限一定要拿好拿買啊
gamemode 1 嗎?
那些權限是你拿不到的(
不夠
還是 ssh access
物理access
[sticker](media:AAQFAAPKAgACkYvyB-vA7fkpK8FmNH2_MgAEAQAHbQADbhsAAhYE@telegram)
我在上計算機概論
還有 20 分鐘…
我在上複變
笨數學
[photo](media:AgADBQAD86gxG6WGGFQOFgmLkMQnmkCv-TIABAEAAwIAA20AA1RHAwABFgQ@telegram)
有錢真好
還以為這是手寫的
有錢真好
我有說我要去上嗎
我上完鑑識就要去台北了
Waaa 太酷了吧
[photo](media:AgADBQADlKkxG4imGVSwS5BHPAUHULOIAjMABAEAAwIAA20AA11PAgABFgQ@telegram)
舊款
可以 regex 取代一下 hostname
屁啦 如果當初有考慮這個就用 falica 了
當然是要用 mefare 的價格坐到 felica 的速度啊
我不確定 mifare 當初是為了什麼研發的。但 falica 確實是日本為了加速通閘速度研發的。不懂為什麼不用現成的
UU卡:
人家只在乎發卡量,根本不在乎你快慢吼,慢到卡住就加閘門啊
貴到爆
卡片成本1:30你用哪個
頭都洗下去了,除非現在捷運用量真的大到每天都在卡閘門,不然不太可能變了吧
用1到30
他會加一堆閘門
cpu滿了 -› 買機器(O) 最佳化程式(X)
路邊的住戶:
用手機的手抖就好笑
[sticker](media:AAQFAAN9AAN2MdIJ73jOD-4C6xMUJvgyAAQBAAdtAAM_EAACFgQ@telegram)
當然是滾開啊
活該住路邊(?
跟我NFC 悠遊差不多耶
笑死
悠遊卡慢不是因為加密機制嗎?
重點在台鐵閘門和日本同系統,只有卡機螢幕不同
臺鐵閘門明明買很好啊幹
不是
不是
那個是切換mode所以慢
你484回錯人
但只有用磁卡會很快qq
像我每次都走到Denny後面
他是一卡通
我就會被他卡住
@seadog007 哪個系統的閘門
[photo](media:AgADBQAD9agxG6WGGFSZinMWlly6YM5y-TIABAEAAwIAA20AA73jAwABFgQ@telegram)
你有沒有想過閘門多好幾的就是讓你走旁邊不要跟車
[sticker](media:AAQFAAMwAQACVmVMDtTgE2164nD-dSHbMgAEAQAHbQADegADFgQ@telegram)
這個思維是捷運的那種,臺鐵你可以直接跟著走
但沒刷會直接被擋XDD
對,台鐵閘門走日本思維
捷運
然後一堆人用捷運思維刷臺鐵閘門
就害臺鐵卡住
iCash不是2-4
那個是mode switch time
那所以你不是啥
我都手黏在感應區身體繼續走
然後再縮回來
啊我只是表達在台鐵閘門要等2-4秒
臺鐵的要身體一點點進閘機,再去感應
我也都這樣 但如果前面不是一樣的就會卡住
你前面那個刷iCash就會很快
為什麼切換要時間
它不能同時接收回傳ㄇ
輪詢,用的規格不同
那樣會變成你手上一把卡片,全部都同時扣款
雖然實務上不會那麼蠢
有沒有人教我數學(
我是說 Classic 跟 Desfire 不是用共同架構ㄇ
硬體讀取的晶片不是同一個嗎?
我想不通要怎麼做這個
a = b (mod n), c = d (mod n), prove ac = bd (mod n)
我以為 Desfire 是用來取代ㄉ
後面系統又不是同一個
所以會向下兼容
所以是軟體系統爛導致讀取慢?
(探頭
教主是數學系的喔(
問題在他有後端伺服器
4
大大教我還比較實際
臺鐵一定是這個原因wwww
(被踩
[sticker](media:AAQFAAO2CgACvAraDOVgkTEVIR7oDeXLMgAEAQAHbQADLQYAAhYE@telegram)
直接失手
你才教主!!!
不好說
那是你ㄅ
@lekous 弟弟救救我(
幸好沒有小喵教教主(怕
簡單啊
我晚點寫給你
[photo](media:AgADBQAD9qgxG6WGGFQJVsxMxrgX2YSB-TIABAEAAwIAA20AA_rkAwABFgQ@telegram)
他們怎麼做到ㄉ
我才不會把手丟在路上
直接失去生物特徵
指紋辨識跟指靜脈驗證
突然不會做 mod 的數學(
直接失去基本人權
沒關係,我從來沒會過
看起來很線性代數🤔
代數學
好噢🤔
原來沒線性
哪裡線代ㄌ
我沒給mail耶
我沒學過代數,只有學過線性代數吼🤣
笑死
喔好我覺得他從系統上抓ㄉ
所以你就這樣被賣掉了嗎
賣海豹
whatever
我要去收行李了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因該ㄅ
收完好被賣嗎
等下,為啥你現在那麼不確定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因為這是一年前的東西ㄌ
我覺得很抖
上完課衝台北二刷天氣之子
而且好想睡覺
然後搭機捷到機場
靠杯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你們那沒有電影院??
我要搭機捷啦幹
履歷一頁 證書20頁
原來可以乘起來喔
um
y
不然你直接分解啊
接着用 transitivity 來證明
ac = bc / bc = bd
=> ac = bd
a = nKa + M1
b = nKb + M1
c = nKc + M2
d = nKd + M2
我可以直接用特殊選才申請文件嗎wwww
蛤?CV才不是這樣做好嗎
這樣硬爆一樣解的出來
聽起來有夠像
然後某些87老師就會說這不是標準解法不給你分(X
笑死 不會啦
我也很想
不要跟我講
Gogo啊
作業-1
他說要照他格式
你覺得行ㄇ
他說可以美編
沒,我單純mur一下
就是因為有他那種作法才會導致我看到一堆慘不忍睹的履歷
你就說你只是美編過,為了藝術與美感產生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但是我特選的東東
沒美編
而且又加了很多證書
so
一樣啦可以的
大概多了10+張吧
沒美編就直接加在最後10pages 啊
Mac pdf接一下很快的
去日本二刷啦
我也想看啦QQ
三刷
我覺得可以五刷
我怎麼記得要出成 docx
~~就不要到日本都在看電影~~
再轉啊(啦
笑死
小米套裝
行李箱 浴巾 小包
ww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金屬登機箱
看起來好像不錯用但有點小貴…Hmm
很好用不過我沒買
小米牌海豹(?
我買1k5那個塑膠Q
應該就剩衣服
還有什麼嗎
我打算翹掉網路規劃了(
線,行充
腦袋(
護照那些東西應該完全不用擔心(
都在包包裡
[sticker](media:AAQCAAOGEgAC6NbiEop3n9e0BlTQr_OaDwAEAQAHbQADvW8AAhYE@telegram)
我應該包包就能出國了
腦呢
然後上次好像就忘記什麼了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都收進包包裡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怕爆
有需要再拿出來就行
ww
@seadog007 為什麼 AW 更新要那麼久QQ
因為他慢
現在不要問我說問題 我爆炸了
[photo](media:AgADBQAD0agxGzvhGFQbLFj7XYzld4K1-TIABAEAAwIAA20AA8RIAwABFgQ@telegram)
傑出的一手(
我要走去看一下上什麼
然後翹課
好 基本ip指令
然後回去烘衣服
剪個頭髮
ip addr 嗎
下節課再來
之類的
還是 ifconfig
嘔嘔嘔
這年頭還有人在教 ifconfig 嗎
然後下節課去看了一下了 又翹課嗎😂
可能會做自己的事情吧我猜
連藍牙滑鼠的時候滑鼠會跳
感覺很像 DPI 不夠
有人有頭緒嗎
QQ
那不是 NA
這樣很恐怖
🤔
你確定藍芽連線正常嗎
人家 congrunce 有 a = b (mod n), b = c (mod n) => a = c (mod n) 的
原來可以乘起來 😢
掉包
✉️ ysdpf <ysdpf@mail.ntsec.gov.tw>
Re: 青培期末報告書及海報圖檔

您好
>
> 收到了~可以傳JPG或是PPT檔案來嗎? AI 我們一般文書電腦打不開~謝謝~
>
實驗組 周憶慈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1165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02-66101234#5467
-----Original message-----
*From:* Li-Fan Chen<koru1130@gmail.com>
*To:* ysdpf<ysdpf@mail.ntsec.gov.tw>
你可以轉啊ㄍ
不 這很困難🌚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我現在手邊也沒有 Ai 我的處境跟你一樣啊ㄍ
而且 Google Drive 可以讀啊幹
「請選擇開啟這個檔案的應用程式」=打不開
笑死
「從 Microsoft store 中尋找」
正常
windows 下正常耶 :(
藍芽驅動速度不夠快也有可能掉包
:(((
1p4
笨 arch linux
大家都愛 windows
你確定是藍牙不是一般2.4G接收器?
肥肥的,不過真香
大家都愛 windows
一般2.4G反而比較沒障礙好嗎w
對啊
我看過藍牙鍵盤
但沒注意過有藍牙滑鼠
Apple Mouse:
也沒比鍵盤少好ㄇ
可能我看的少(
藍芽障礙很大
嘔嘔嘔
那啥
[photo](media:AgADBQADAqkxG6WGGFQicySPF66rSbB1-TIABAEAAwIAA20AA17gAwABFgQ@telegram)
好難
Apple: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主裝驅動
樓下要收我的舊平台嗎?早上測試一下還能運作
什麼舊平台
@danny8376 問 大大 4跟5差在哪
host 不同 (O
我覺得超沒有意義
然後明明是DNS
最後一題是HTTP
我都WTF
[photo](media:AgADBQADCKkxGwABPxhUBQRKjRTb5hc_ofkyAAQBAAMCAANtAAPxSwMAARYE@telegram)
他一定覺得我來亂的啊哈哈哈
剛剛交ㄌ
是說記憶體壞掉的機率高嗎 (?
iDRAC 從昨天開始叫記憶體故障,如果真的是記憶體壞掉就好了,希望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QQ
你先試試重新插拔
我們也遇過新機器叫損壞
不到兩個月的新機器
我也覺得🤔
host不同(
而且一個要query
一個要query+answer
不過那個HTTP還是很問號
你試過橡皮擦嗎
@WilliamMou 所以我說那個NDA根本沒有簽啊(X
之後ㄅ
還沒,有想到,晚點試看看
摩擦摩擦
一步兩步
音響差很多
那個怎麼看懂(?
你問你上面那位,ㄎㄖ好像剛壞了一隻
笑死
會傳染
@licson 壞了好幾條啊
ECC RAM 壞了還是能用,除非報 uncorrectable error
咦對欸,怎麽不是跳 Uncorrectable Error
HTC副業真多
這隻很久了
該不會是滯銷吧= =
當然
笑死
他是要終於現身幾次
[sticker](media:AAQFAAMkAAPXHYsGLNCnFU9Cg6NbHL4yAAQBAAdtAANqEgACFgQ@telegram)
你不是在趕飛機嗎 (?
明天早上
我在上課
上完這堂去台北
我還以為你該出發了
等等我們到底約幾點(
1900
現在才5點ㄝ
._.
我知道啊
你不是三點下課ㄇ
?????
喔 沒事
猜猜第三個是誰
因為correctable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9AAN2MdIJ73jOD-4C6xMUJvgyAAQBAAdtAAM_E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68WGFQ0yHj6AqAewQG1-TIABAEAAwIAA20AA1hMAwABFgQ@telegram)
太羞恥了吧
這個東西叫麻醬麵
吃起來很像熱的涼麵
而且他的醬還是甜的
這難不難吃取決於店家
反正我出門不會想點這種
到哪裡都可以點,而且吃起來都差不多
我覺得最安全的是麥當勞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沒有這麼糟ㄅ
不過麻醬原來有不甜的?
我以為麻醬只有甜的一種選項
還是因為這裡是台南?
他本身是甜的沒錯阿
但通常還會加醬油
他是只有甜味
不是帶點甜味
而是本身就是甜的
對啊,我以為這個超正常
不甜的不是炸醬嗎?
不是 是他只有甜 (?)
幹好難形容喔
例如便利商店的嗎
你是說像是把整罐砂糖倒進去那種甜味嗎?
類似
你會覺得那個麻醬應該是甜食用的
附中附近 八*玲瓏
如果用該不該推薦給仇人這方面評分,你給幾分?
8
其實也還好
就是
很詭異
https://youtu.be/V79zSSDweUA
我不確定這裡有沒有人看到這個
怎麼變難吃了😥
是不是叫麻醬的醬每家店味道都差很多啊
我沒有吃過一模一樣的麻醬(而且我也不太喜歡,甜的麵食在太微妙了
++
每次買麻醬麵都會不知道會送過來什麼醬
我覺得根本只有名子和有芝麻味這兩點不會變
其他調味堪稱拉霸
這麼說來,牛肉麵就好像不管哪家味道都一樣
幾乎沒看過有店家能雷的
蛤 我還以為麻醬是花生醬+一堆東西耶ww
那個麻不是芝麻嗎
沒有芝麻的麻醬也太鬧了吧www
是嗎?
我不清楚w
因為那個感覺很雷,很少在點
他其他還可以
但是麻醬就很雷
GDFS 真的好方便喔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