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Get Your Earn 9.99% Interest Ethereum Per Day - 100% Asset-Backed Guarantee🚀

✈️Join and get your guaranteed 9.99% interest per day

❓How to invest and get profit 9.99% per day?

https://t.me/Etheriumfundsbot?start=1098592057
解決了
解決了
我把他丟進 waifu2x 四次
笑死
媽的他比線上所有 to vector 的服務還好用
[photo](media:AgADBQAD1KgxGwwQCVSokGp_BWqAEHmOAjMABAEAAwIAA20AA0Y9AgABFgQ@telegram)
筆記
John Jones spambot
是說,如果沒有訓練過的話,真發生類狀況應該依班民眾不敢碰,頂多打119吧 !
done
thanks
你是不是都沒睡覺 🤔
現在在被採訪
liveㄇ
把漸層全關掉
直接黑白兩色
線條會直接消失
他會把他判斷成背景
線寬threshold設小一點
反正我已經用 waifu2x 解決ㄌ
[photo](media:AgADBQAD1qgxGwwQCVTeU5tOmdM-X_Gx-TIABAEAAwIAA20AA7g5AwABFgQ@telegram)
sinθ+cosθ = 5/4
求 cosθ
幹這題要怎麼算啊
打入計算機
除了這個
2sc=9/16
然後ㄋ
幹你老師我死定了
sin²+cos²=1 啊
啊然後ㄋ
sin²+cos²+2sincos=25/16
兩邊一起平方
sincos=9/16
我看到這個我就會了
然後呢
你真的沒救了
cos=9/(16sin)
啊可是我又不知道 sin
沒我在唬洨你
移項再平方?
cos²=81/(256sin²)
cos²+sin²=1
81/(256sin²)+sin²=1
1-s^2 = 81/256 * (1/s)^2
這樣ㄇ
sin^4 - sin² + 81/256 = 0
1-x=81/256x
幹好難rrrrrr
解 sin² 之後
為什麼這麼複雜啊
直接 s = 5/4 - c 吧
去除負數 得唯一解
再方根
然後兩邊平方
阿不是一樣🤔
可以直接解出一次的阿
喔對 代第一式比較快
抱歉我忘記高中不能用計算機
yay
s = 5/4 -c
s^2 = 25/16 + c^2 -5c/2
然後ㄋ
這樣會出現 s^2-c^2 啊
我們可以 🤔
s = 5/4 - c
s² + c² = 1
25/16 + 2c² - 10c/4 = 1
解c
s² = 1 - c²
這樣ㄇ
然後
就這個齁
等一下我在想
你該不會不會解二次式
等一下啦
2c² - 10c/4 + 9/16 = 0
2c² - (5/2)c + 9/16 = 0
成交
求一下台北辦公室的傢俬可以在哪買(不要 IKEA)
俗稱家具街
@cras4202tw 你那台
是Router嗎...
?
喔幹
沒事我連挫
然後還登進去了
笑死
??
三小
連錯Wifi
[photo](media:AgADBQADJqkxG63EEFTeVIA6MSY5-GqB-TIABAEAAwIAA20AA7DQAwABFgQ@telegram)
拿到192.168的IP
笑死
嚇到我ㄌ
我想說我都有鎖好
垃圾線(
換個設備害我狂掉包
外皮都沒壓進去
home.mmis1000.me 有人進去看一下嗎?他是不是寫著生存但地圖是pvp而且沒生怪?
mindustry
推不動,沒iphone連歌名都幹不到
有其他平台啊 只是(ry
spotify好歹有個網頁讓你看歌名
apple music,打開只有一行請下載 apple music,我:
信仰不足
沒有過
有訂閱就有App
沒訂閱你也不需要看🌚
你是說 itune on windows 那個嗎🌚
你能自己調mode R
[photo](media:AgADBQADm6gxGzvhEFRwnkKzYHw0-TiC-TIABAEAAwIAA20AA17aAwABFgQ@telegram)
root@INFOR-I
挖 infor 耶
infor
INFOR 欸 電神 怕爆
有人週五要去 Syno 嗎?
試試直接打API(
好了 戳成功了感謝
你是說那個便當會ㄇ
應該是沒便當ㄅ
沒便當去幹嘛
發便當
我突然發現 Siri 設鬧鐘不用解鎖
所以我可以隨便 Hijack 一個人的手機
「幫我把鬧鐘設在凌晨三點」
到底為什麼沒解鎖可以用 Siri
一直都可以吧
根本不該開放這個功能啊
不然要是你開車要用還要特定自己把它滑開歐?
之前有多少次漏洞都是這個造成的
矛/盾
不用手就能用不是他的最大意義嗎
我的嘿Siri都不理我QQ
是說蘋果說siri會認人的聲音,但實際上是不是很常失敗,變得毫無節操?
是大家都沒去train自己的siri認自己的聲音
我的 Siri 在看影片的時候也會自己跳出來 QQ
或是根本沒人說話的時候跳出來 QQ
那是 FBI 啦 別擔心
siri 有在認聲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