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DB們掛上ceph就會弄爆ceph不知道為什麼
hash要爆一下就是 cmd5有 可是沒錢買不下去QQ
$2a$08$4kPBUnglIO0VaK/rDiJCZe5bo.PQEtKWlwdYWiyLdne9a/2OMPjqmf0f45090f24667d221708cf07dc909510f13e31d
4F2B56A8C3F0F76813A3E968C4DD28AF0A618D2B:
1 :
2 : 581288
3 : 2007drlee
$2a$08$4kPBUnglIO0VaK/rDiJCZe5bo.PQEtKWlwdYWiyLdne9a/2OMPjqm
他可能每次出這個作業就會改一次,順便把多的刪除 wwwww
剛剛想說看一下如果還有10k就趕快把台哥那個繳一繳
@seadog007 mindustry會飛的boss到底怎麼打?他直接無視所有防線飛過去炸掉core了 🙃
是說mindustry的存檔故意弄成了一個windows開不起來的壓縮檔
用windows開他有機會讓explore.exe當掉
他有可能不只討厭windows,他應該是故意要讓解壓縮軟體開不起來的吧,只是Windows特別蠢會被坑死
「自己表達能力太爛還怪別人
只會要人去讀數學
你才回去讀中文啦」
Linux Foundation 辦的 可是跟Linux沒太大關係
一開始先用 meta language 說明一下就好
那個out-interface明明就是filter
我的意思是 不代表可以把所有的 f(x) 寫成 xf 啊
你確保大多數人能看懂也不是不行(?
雖然實際上這寫法太混淆了
他就覺得數學好棒棒
108課綱好爛爛
然後都要引用一些儒家古人的話
別這樣 他可能正好是那少數數學家的直傳
我們要尊重包容不同想法(ㄍ
看起來routing mark有成功 但是src natum
聽到nethack這個名字也挺硬核的 還以為是codewars
screeps應該挺硬核吧 如果拋開arma之類的milsim不說
@licson 在 Quagga, XORP, frrouting, BIRD 這幾套裡面你推薦哪幾個?
因爲兩者分別爲*(ary + i)和*(i + ary)
現在不行
因為他只有fetch -> GET Only
而現在CF DDNS更新record一定要用POST (
since the fucking ddns function is not working
幹他到底怎麼在web interface上做到udp的
剛剛在跟轉電資的同學解釋一下我為啥能用 mac 和 ipad 同步(tmux
connection mark -> routing mark
只是有些指令不同,例如 Spanning Tree
遠傳只會拿2600佈人口密集區 其他就不管
而且他試用卡限5G 我測我家附近測一測就斷了 幹
我用過 種花 大哥大 遠傳 三個的卡,沒一個可以穿過結界的
speedtest 結果 90 %off 差不多是真實速度
中研院的 eduroam 應該是有接中央 RADIUS 的把
我在 Fremont 那臺 6504 現在跑到這樣了……
就像 WireGuard 那個會有 allow-ips
不過這樣這麼多網域應該怎麼打 Subnet 那個選項呢?
所以我猜那時候路由沒有顯示應該是因為 Quagga 確信通不了(
至於我那臺 7204 在吃 10A @ 220V……
880W 我可以放一整套
40G/10G/1G L3SW + Router
我知道是可以塞一臺 3048 + 3064 + A1K
A1K 換 ROS/Huawei 可以再一台 N3K
話說我買了個 E5-2650v2 換掉 E5-2670
我以為你嫌 Sandy / Ivy Bridge 爛
我花蓮電腦壞掉了 多出來e3-1230v3+12G ddr3
我覺得我需要一臺 NAS 但是我現在機器都是 2.5“ 碟
那就買 3.5" 的機器啊,可是有需要到 R420 嗎(
..............................
分配器加樞紐的組合超讚,超低空間裡面就能塞複雜線路
天際線等你產業到位之後你可以在河流填土建攔流堤然後做水力發電
但是 Simcity 5 有 ControlNet 可以蓋融合發電廠
不管你裝什麼 cpu 進管理看都是那個原機型的 cpu